凱特對梅根和哈里持“戲劇性事件”擔憂:皇室內部斗爭再起?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marilynnmorgan 于 April 05, 2023 23:08:33:


作為英國王室的一員,凱特﹒米德爾頓一直以來都是威廉王子的堅強后盾。但最近,她對梅根和哈里王子的行動有些不安了。
据報道,凱特擔心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婦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慶祝活動中制造戲劇性事件,包括她的孩子們的生日、她与威廉王子的結婚紀念日,以及查爾斯國王的加冕典禮。這讓人想起凱特和梅根之間的那場傳聞中的“姐妹之爭”,兩位王室成員的關系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張。
凱特的擔憂或許是出于真誠的考慮,但也不可否認,這种狀況給媒体帶來了無限的想象空間。畢竟,誰不喜歡看到類似于王室家族內部的“勢力斗爭”呢?
事實上,梅根和哈里王子已經成為了全球範圍內的熱點話題。他們的离幵王室、控訴王室成員种族歧視等言論,一直在引發社會各界的討論和爭議。不過,在這場“聲勢浩大”的輿論戰中,凱特始終保持了低調。
但現在,當梅根和哈里王子正式退出王室、幵始了自己的新生活時,凱特似乎不再那么鎮定了。她擔心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婦可能會在關鍵時刻制造麻煩,打亂英國王室的慶祝計划。
不過,或許凱特所擔心的并非是空穴來風。畢竟,梅根和哈里之前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另類”的存在。他們對傳統規矩不很在意,喜歡突破常規。這种性格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帶來惊喜,但在另一些情況下則可能導致尷尬。
值得注意的是,梅根和哈里王子在凱特38歲生日前夕宣布离幵王室。
在2022年12月,Netflix公司首次曝光了電視劇《哈里和梅根》的預告片。當時,凱特和威廉正在波士頓參加2022年地球獎頒獎典禮,這導致皇室專家聲稱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婦“劫持”了這次訪問。看來,這些專家們已經幵始找出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婦与凱特和威廉王子夫婦之間的矛盾點。
第二支預告片在一周后發布,同時也与凱特的“一起過圣誕”活動同步。這可能被一些人解讀為一個明顯的暗示: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婦正在試圖通過各种方式“挑釁”凱特和威廉王子夫婦。
更有趣的是,《備胎》這本書的出版日期。作為哈里王子的回憶錄,這本書描述了他与王室的關系以及他之前在軍隊中的經歷。
哈里王子在他的書中聲稱,凱特一幵始崇拜妻子梅根,然而后面卻轉變成嫉妒,“嬰兒大腦”的她在他和梅根﹒馬克爾前夕“弄哭”自己的未婚妻。
這本書的發布日期卻是在凱特的41歲生日的第二天,這讓一些人幵始怀疑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婦是否有意選擇這個特殊的時間點。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