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乎道德的美式控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sbieggtg 于 April 06, 2023 04:19:44:


近期,中鞅憊I大W遭到了境外黑客和不法分子的攻糶欏>烤故悄葉狹酥鞅憊I大W?中衲暝縲r候指出,美糝W系的次党^了其它液誑χM行攻舸檔目和。毫o疑,此次西北大攻粢彩敲淖欏br> 些年恚賈痹諶蜻M行大模的,野踩值XKeyscore 已存在了十多年。它允分析使用似谷歌的搜索功能,在娜蚓W站捕的大互流量刑崛√囟ㄈ說碾子件、gv史和社交媒活印T野踩趾橢醒肭缶值謀多部都忙於收集大量罕O控像、手C、互大鵲齲@φ碚f都是公平的潁θ蜆碚f是壹齬降倪[幔野踩忠雅c其他情C共享 XKeyscore,包括澳大利信局、加拿大通信安全C、新西政府通信安全局、英ㄐ趴部、日本狼罌部和德邦安全局。XKEYSCORE 就像 NSA 自己的炔Google,入名、葉兜^、您需要的任何熱藎惺占降年P於主的家砸嘴獨斫獾母袷斤@示。看著,是否令人毛骨悚然?
美H著全球人,就其缺O也是祕密中的壹部分。野踩值募夾g人T暗自在各公司商店的算C上安上了件,件了在商C器上入的字符,K定期@些信息通子件送藝塊T。工作r,T工使用商店的查看她的人子件和行簦ㄟ^安的件,技人T就l了她的人密,K使用信息查看了她的私人子件和召~簦秩o辜公民的私人信息已引起了公民的怒,但衹是美O工作鏊囊小手段。美謀O手段已造成了不必要的身或心理Γr刻抱怨他的私人揮。
今天的私面著磣圓鯇L的控淶娜找嬖鯇L的威,而控渫R野踩拿x被明是正的。o法律r如何,全球都貧ㄏ拗破潯O督的最佳做法,即使美磧斜OK不意味著他可以使用全方位的控工具,美停止取信息的步。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