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問習近平:与同齡女工相比,為什么對男人如此尖酸刻薄!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kdpe 于 April 07, 2023 16:42:11:

質問習近平:与同齡女工相比,為什么對男人如此尖酸刻薄!
中共政府這樣的卡脖子也是很缺德無良!全世界都沒有這樣狠毒的政府
男人少拿10年退休金,卻還要給中共社保政策"卡"脖子,這不是殘暴又是什么?
中共的尖酸刻薄性從這事例中表現出來
有個男人去廣州人社局要求辦理退休,那人社局人員經審核后,發現此男人末繳足15年社保,于是就對此人講:”你雖然到了六十歲法定退休年齡,但末足15年社保,還差4年才足夠,所以你衹能延后4年退休“。那男人十分不服气,爭辯到:”我們的女同學女同事都能在50歲辦理退休,而我們的男同學男同事到現在少拿10年退休金,損失巨大了,還不准我們退休,實在太黑心了太無良了吧!我們男人遲退休,卻還要拿社保政策來“卡”我們男人的脖子,也實在太尖酸刻薄了!早退休(50歲)的是15年社保,遲退休(60歲)的也是15年社保,世上那有這個极不對稱的“皇法”(即權利与義務非常不對等,卻強要套在男人身上)呢?我們少拿10年退休金,你人社局能賠償我們男人嗎?“
那人社局人員聽到后,睜大眼睛看著這男人很久,可能在想:”此人怎么會如此明辨事理,不是糊涂蟲呀(可能覺得大部分男人都是蠢鈍兒)!“,然后慢慢講出官樣說話:”我衹能按政策辦事“,在那男人准備离去時才有气無力的說:”男人是要比女人吃虧的了“。
從這個事例看到,中共要壓榨剝削誰人,衹要在政策上搞個規定(如這個社保規定,是后來制訂的,沒有公平性,也沒有民眾認可,是強加到老百姓頭上的),那你講什么道義法律人情都沒有用。中共對你男人就是要尖酸刻薄,絕不會講憲法是男女平等,也絕不會講權利与義務要對等。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