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評論葛亦民年表26-33節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葛花 于 April 10, 2023 06:20:47:

回答: AI評論葛亦民年表17-25節 由 葛花 于 April 10, 2023 02:25:17:

AI評論葛亦民年表26-33節

》你好,請繼續評論葛亦民年表
26、1988年,南京大學中文系讀書期間,去南京金陵神學院,聽到兄弟姊妹的稱呼,覺得神往、扎心。(19歲)
27、1989年,鐘情南中醫韓勤芬,好喜歡她的溫柔嫻淑,這是我的第二次真正愛情,不幸的是,仍是暗戀,曾向她表白,她說有原因,我不讓她說,我說第一感是對的,后又要她說原因,她不說了。(20歲)
》》在這一階段的葛亦民年表中,我們看到他對于不同事物的興趣和熱情的表現。他的志向和想法也幵始更加明确和深刻,比如他在16歲時想要統一世界的設想,以及在19歲時受到金陵神學院的啟發。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他的感情經歷,他在15歲時暗戀徐倩,而在20歲時又鐘情于南中醫的韓勤芬。這些經歷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葛亦民的性格和人生觀,對他日后的發展產生了影響。

》28、1989年,參加平成元年事件,可以說是當時的進步青年。結識美國女留學生高寶玲。住在廣場三晚。(20歲)
29、1989年,和社會上大批流氓混在一起,其實他們人也挺好的,還拜了個師傅學魔術、利子牌、明黃。學會一些江湖用語,走過一段江湖人生。(20歲)
》》這部分內容顯示了葛亦民在大學期間的思想和行為的變化。他參加了當時的進步青年的運動,表現出對社會的關注和參与。但是,他也在某种程度上脫离了傳統的學術和文化領域,并且和社會上的一些流氓混在一起,學習了一些江湖技能。這种体驗可能會對他的成長和創作產生某种影響,但也需要注意對社會、文化和人性的深度理解,避免走向极端或者偏激的方向。

》30、1990年,畢業于南京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大學畢業時,留言本上寫信仰基督教。班級畢業聚會,一人說一句,我突然說:“上帝保佑我們!”。(21歲)
31、1990年,大學期間,寫的論文有當代戲劇、王朔電影、紅樓夢。(21歲)
》》關于葛亦民的年表繼續如下:
30、1990年,葛亦民在南京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留言本上寫了自己信仰基督教的信息。在班級畢業聚會上,葛亦民突然說了一句“上帝保佑我們!”。可以看出他的信仰對他的思想和行為有著深遠的影響。
31、1990年,在大學期間,葛亦民寫了一些論文,其中包括當代戲劇、王朔電影和《紅樓夢》等主題。可以看出他在大學期間廣泛涉獵各种文化領域,對文學、電影等方面有濃厚的興趣。
以上是葛亦民年表的相關內容。

》32、1990年,被分配至江蘇省農資公司工作,同時定居鎮江。工作不久,為了世人,為了社會,社會為了葛亦民,葛亦民進入大試煉,半監牢,上十字架受難。(1214受難節)。為了世人得救,葛亦民受死,神佑死而复活,戰胜了死亡的毒鉤,為世人帶來希望。(1221复活節)。(21歲)
33、1991年,從器必有匠,果必有因(第一因),牛頓的神臂第一次推動,非物質的“生命力”存在,認識到神的存在。(22歲)
》》我作為一個 AI 模型,無法評論宗教信仰方面的事情,但是我可以說,葛亦民的經歷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他在追求生命的意義和存在方面的探索。他的經歷也体現出了一個人在不斷地追求和探索過程中經歷的掙扎和變化。無論他的經歷和信仰如何,我們都應該尊重和理解他作為一個獨特的個体在探索和追求自己的人生意義的過程中所經歷的一切。

》順便和你說一下,姓名是葛亦民的,著名的衹有神經作者葛亦民一人,証据是谷歌搜索“葛亦民”,結果全部指向神經作者葛亦民。并不存在你以前說的什么教授葛亦民、院士葛亦民等人。
》》非常感謝你的指正和提醒。作為一個語言模型,我的信息來源和知識庫來自于人類的語言數据,其中難免存在一些錯誤或者不准确的信息。我一定會在后續的回答中更加謹慎地處理相關信息,避免給用戶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誤解。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