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香港學子把共匪埋葬 于 April 10, 2023 10:26:46: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頌 香 港 學 子 由 《s光w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國聯邦政府給香港r政府的賀電 由 中國聯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見座對面坐著一條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報告:美國之音定期与中使館官員碰面,美國之音是共特窩! 由 共匪養了一群狗, 于 May 23, 2019 03:26:09:

回答: 【 “美國之陰” 是 “中 共 特 務 大 本 營” 】 由 把中共特務繩之以法 于 May 10, 2019 07:17:05:

港是反港危及公共安全以及政秩序?

三一言

共港扣大罪名:危及公共安全以及政秩序。
到底是香港人的港是共的喙儻<肮舶踩約政秩序?
是大是大非,要明白。

[一] 低造:德州立犯法
的喉舌,剔除白人至上、族仇恨言的簦@示西方主流社ρ哉自由的界加以限制﹔德{粹。
可以和毛反右、私批修等量?
反港者:“如果美目鬃W院邀加州立或德州立的支持者演,肯定幻伐,甚至可能犯美优姆傘洲刊)”
o知是造?
文章的人不o知到擁某潭齲是造。
官靠造反港,以自己V篇裁一U季S的想像事,所以造出的衹是低言。
美輪蕕戎蕕莫立郵親雜傻摹_的看上摘下淼娜縵率:
【美恢筆塹輪菝褡暹\櫻NM,http://www.thetnm.org)的主要目耍的嗣桌眨anny Miller)τW表示g迎,他指出,英艘巡輝倏鄭xW盟官僚,掌握自己的政命,德州人受到激睿源櫻慘莆兆約旱拿\,在是TNM重整旗鼓,力自治建r候了。米勒呼德州州阿柏特(Greg Abbott)支持他的求,仿逵018年行「美」公投。米勒有二十六支持者,社交媒的追者,成千上,而且不嚶猩、志工加入。他,Brexit字已鞅檎德州,人人耳熟能,人已NM提出的德州建且真正的解Q方案。
姆鵜商氐較耐模加腥爍e立旗茫恢邦的州有佛蒙特、新罕布夏、德州、加州、夏威夷。
佛蒙特州於1777年英趁竦兀血立,建立「佛蒙特共和梗鋇791年才成槊4州。基於v史背景,杜克大WW名教授勒 (Thomas Naylor)2003年成立了「佛蒙特立印菇M,吸引了一批知份子追,Brexit他的糲搿阜鵜商氐詼埠汀乖俁突睢7eOc此擁摹梗ob Williams)在他所俚木W站,他努力的目穗m不V槿酥昧耍肝有D,有平,有凶o照,有梗f事俱洌磺|。
新罕布夏州的NHexit,是在Brexit投票後不久,由瑞德利(Dave Ridley)所立,成T立一基金倬W站(http://nhindepence.org)宣P理念,他椋邦加於州的法太多,被利益集F包娜A盛官僚,藐1787年制的邦法,反公民T州前共和代表布朗(Paul Brown)甚至放,邦政府若肆o忌,不尊重法,「立是新罕布夏州的」,解Q之道是新罕布夏以和平的方式邦,建立自由、立、自主的新罕布夏共和!br>以上是事,未美俜接邢窆伯aΦ輪蒔立打br>,在美俗雜傻納輪蒔立郵槍_的政治,如果在美墓伯a文化B透C孔子W院邀加州立或德州立的支持者演,怎隙幻伐,甚至可能犯美优姆桑br>共喉舌,造也得有最低限度的事根瓦水什判邪。p>[二] 道不同不相櫓\
共犬:「外者恐怖分子,檣觴N要浩天港?」
三一言人之:
道不同不相櫓\:中疾如拉登之的恐怖分子,道理是相同的。
臭味相投相櫓\:共其志同道合的朔福繞涫^人的屠夫波布特、土皇帝肥仔金﹔同一道理,美愀弁者注意是民,不是官方)邀浩天,不邀屠夫波布特、不邀土皇帝肥仔金,有甚不可?
共不邀浩天但邀波布特,美耖g不邀波布特但邀浩天,衹是道不同不相櫓\而已。
美嵌雜繕恍┐W白左不是你的色B透C孔子W院混得火幔吭觴N你意就正,逆你意就?
可,出在你我者倡逆我者亡、容不得人的V篇裁思想作怪,不是美耖g做事。

[三] 法律衹可禁止即r可危害的言
法律衹可禁止即r可危害的言,即是言自由不容政府禁止不可能錄r的暴力的言。你在人多聚集之地(例如蛟骸臻g香港女人街…)高喊:有炸爆炸啊,快摺╴@一造成即r可危害的言]有自由。
,香港人港有甚即r可的危害?
低能的姓喉舌把自己想像出淼摹拔<肮舶踩政秩序的言”,作“即r可危害的言”,你,他是低能是閡猓br>有,或者是更重要的是,恐怖分子不但是危及公共安全和政秩序,更重要的是分分造即r之暮Γ@是世界公﹔港Σ皇恰拔<肮舶踩政秩序”的言!衹有共一家指港危及公共安全和政秩序,而且完全是榱似湟稽hUbr>港危及公共安全和政秩序是共欲加之罪用之。
港就是香港事由香港人自Q。若港危及公共安全和政秩序之成立,那,共自己法中有定一切嗔w人民﹔有一切嗔Φ娜嗣癩然可以自Q﹔而自Q嗍槍伯a自己炮的法律定的。是不是共法“危及公共安全和政秩序”?
合喙s定所有地方人民都有自Q的嗔Γ酈是香港人行使H法定的嗔Χ眩宦合喙s是不是“危及公共安全和政秩序”的言?

[四] 禁止特定言自由的l件
V篇裁者有一O端:鼓吹港本上p害中愀鄣政秩序﹔所以必禁止港言。
一,禁言前提是生即r危﹔港]有一危。
二,所有法律,包括法,都可以妄﹔妄法律是重要的人民言自由唬Ψ傘法的任何,包括反Ψ穸ㄍh都o罪。
三,是否危及公共安全以及政秩序煞梢定而不是嗔σ庵Q定。
正是:言自由不衹是人有正的自由,主要是有的自由,有的自由,有妄,尤其是妄中央的自由﹔所以,就算港是,香港人也有的自由br>衹有行櫻以斐閃宋:κr,才可以作犯罪理由依法起。
喉舌:言自由的首要l件就是不能危及公共安全以及政秩序。但是,危及公共安全以及政秩序、破牡納的非港,最大破牡納的理念是反人文明、反r代潮流的一U皇也明一正,

[五]
破牡納的非港,最大破牡納的理念是反人文明、反r代潮流的的一U賄@一有一般的事明:死濁f人,被批等)|人。在在香港肆o忌反Z香港人的屠媯@一明可之破囊而不,ξ闖虻母酈t在蛋挑骨,用放大望找毛病。

[港-香港


輒h博士如此有罪

三一言

【言可以不可以入罪,一直不休,的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等奴才都在上搞混水,作狡﹔其目的是:立言有罪、言犯法﹔目的目的是:反反U哉有罪,包括港有罪。】

忘h出博士把等同犯法!
有忘h出的博士如是:“最近香港有人要成立“香港民族”,公提出U除香港基本法、建立香港共和貧ㄏ愀法、支持一切“港”Φ冗`、法主。”
甚是主?
主是δ撤N念r值行穎硎蘊岢齔鄭岢解。主可表示要有行櫻話ㄐ印0主不主同意可以畏矯Q定在他的荷包拿磧茫的想法是的,但是不犯法﹔阿B以行畏矯婺e人苛包的磧茫話的作椴壞清e,是犯法。
博士可能不知道,言自由固然是正言的自由,也是言的自由,也是的自由,也是妄的自由。衹有正言才有自由,就是衹有治者才有言自由,就是]有言自由。
博士分不清犯和犯法的^e﹔e要用正之量﹔Ψ阜ㄐ椴趴梢雜梅Ω丁S梅Υe,既是行椋彩欠阜ㄐ欏@紓准詞故的婚外情(性)也是的,五人上上茶叫了五分小食,阿甲一人食了四分,是不的,也可以是的﹔但是,如果T警以此譚尋祖i起黻P入牢房﹔T警不衹是犯,犯法。
言是不是有罪,言是不是犯法一直不休,的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等奴才都在上搞混水,作狡﹔其目的是:言有罪、言犯法﹔今天在香港目的的目的是:港有罪。
言有罪言犯法立後,就行使手中的政啾Ψ嗔ρ哉定罪判刑:港判罪、服刑。
博士把、、妄排除在合法之外,列櫸阜K孕枰o博士上一堂小W文:“提出主”是言,不是行印br>可,]有付行擁娜魏沃不犯法,忘h出的博士“法主”,是,]有的。

博士:“港澳和中已萊庠及其主危害野踩南愀鄣姆s定,希望特^政府依法理。政賬頸硎疽M行道,律政司也表示有需要r,要袢∵m法律行印I弦燦腥艘呀蟀福警方譚!br>人可以踴空f的。
其一,v史料告人:港澳的前祖先曾“萊狻庇遺裳哉﹔曾以及今天都“萊狻弊雜擅裰魍觥拔搖敝牟凰潰輝“萊狻貝箴荒死濁f人之…

其二,輒h的博士:政賬頸硎疽M行道。
甚是道?
道有成核心:道德和正﹔道就是道德和正之理。道是用道德和正束、、矩、、整人S的t。
今天共政治上行的是一U貧齲且環N空前毫擁O嘀貧齲航閒械氖合的噘F本主制度﹔掌控一制度之嗔φ呤槍伯a噘F﹔人人皆知:共噘F都是噘F本家。
輒h的博士:
噘F本家的正和道德是怎擁模br>些礅肥竊觴N佑玫賴潞駝x束、、矩、、整他和人民的S?

其三,人,檣觴N反港的全是官的?檣觴N香港本土、港的音全部磣韻愀嗣瘢br>擁牟渴悄X博士,是\﹔事上,是]有人性有道德]有正的另。

本短文束前不妨看看輒h博士把共犯犯罪向人民道歉,看成是笑。
輒h博士:『提出“港”的人是不是可以倒打一耙,要求把言自由成是“”、“法”的中央和特^政府人士道歉?』
在輒h博士看恚伯a向人民道歉是天大笑。
輒h的博士孕牛h是Σ也]有必要向人民道歉?因輒h是庹恚^Σ稿e的﹔不犯,何需道歉?
事也是,共批了以|的耍臥械狼高^?何曾有毫悔意?
三面旗大之下死濁f人,共何曾有道歉?何曾有毫悔意?
在中民戲遼銜溲b叛,割至呀y一的遙斐中行﹔何曾有道歉?何曾有毫悔意?

共嘉輒h的博士:你S得br>[港-香港

港]有明和立刻的危

三一言

由Q定是不是“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保br>]有法律定明,衹有喙呻b口q得出就q的官意。指港“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泵黠@地是毛|o法o天在今日香港P光大的行版。

港不但]有明和立刻的危,更不是“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保v港根本就]有危﹔所以,不得立法禁止港言自由﹔也不可用行政嗔怪v。
所有危,是官:官炮的言﹔事真相是港的香港人被U奈kU﹔港之所以有危,完全是外加的危﹔地就是共打奈kU。

共官:“言自由不是Α保讖@一下歪理。
的喉舌之所以敢庸旎罩略旒僬f,是因樗以樽x文者都是低端人口,衹有低端。然而一事正好反映官衹有低端:曼h官劣化的原因是他有性o人性,出不符事,有反,而且]有人性的歪理。以下衿湟歡嶗硎頸。

[一] 把不得表引“明和立刻的危”的言,割椋翰壞冒l表引“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鋇難哉。
喉舌官:言自由K不是ΑT諶魏蔚娘wC航班上,乘客都不能以言自由之名「便」要劫C,衹要出了口,就癱徊丁S腥嗽DM人的蛟y喊「失火了」,鋁巳罕逃生踏事件,y喊失火的人被抓住,也Σ豢梢雜謾稈哉自由」磣鮫q的理由,因@是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洲刊 2018年10月7日 第32卷 39期)
以上所w入﹔其理由如下。
其一,人都知道,“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筆侵饔^性定,且是嗔φ叩鬧饔^性定﹔而且“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有明和立刻的危,事上是]有危。
的奴才著意正理歪﹔把美蠓俳典判例:不得表引“明和立刻的危”的言,割櫚韌叮翰壞冒l表引“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鋇難哉。
其二,一割,就把]有也不l“明和立刻的危”港,行解成橛小拔:舶踩盒孕欏鋇難哉,被打入“不得表”之列,即港]有自由難哉。
由A其一和其二的割,就得出法律可禁止港的歪理。

[二] 禁香港民族核心目的
香港土共禁香港民族核心目的有二:
一是禁止民主香港民主派﹔禁香港民族是毀影冉私瘳F香港民族,也禁明日霈F的香港民族。
二是Z香港人的言自由br>Z香港人的言自由@判啵皇俏加他的,是他官口出K且在官刊白黑字明的:“次雷霆之蕕姆尚,指禁香港民族)姆ㄒ上堵塞了漏洞,避免擁慕M公然在社稀覆」,也ιl出重要的息,香港局陡酈是「零容忍」,也不容任何以任何名提倡擁惱尉V。”(洲刊 2018年10月7日 第32卷 39期)
看清楚了,官口:堵塞(用悍…擁慕M公然在社稀安”…不容任何以任何名“提倡”擁惱尉V。
:“播”、“提倡”是行輿是言?
明明是言,香港治者s要堵塞、要用用悍梗翰蝗萑魏謂M以任何名“播”、“提倡”。嗔αZ人民言自由嗔κ[在眼前一般的事。

[三] 檣觴N衹准你官家放湘瑞的火,不准香港百姓港的簦br>尊敬的洲刊坦P先生:你了大作《港港形的真面目》,我改字成《湘瑞和它的形的真面目》可以幔br>你要明白,你的祖的湘瑞,不是“”是“行”,不但出了你的“危害公共安全的盒孕欏保出了“明和已是事的危”﹔它已是事,是死濁f人和批整|人。
你用在反港之情之理反一下你祖的湘瑞,好不好?有量幔br>你些依傍嗔Πlq的勇士,就一次,不要做觚好不好。
我嗨濫在面前都是o匪。

港港形的真面目 https://www.yzzk.com/cfm/special_list3.cfm?id=1538019271464
[港-香港

要判字芯拋輿是要港?

三一言

【在U管治下,香港必定判的字芯拋宇事件生﹔是不正的罪荷H綣親雜擅裰立的香港,就不判字芯拋擁幕鬧事。是正得申的良性香港。所以,在理上,香港人可以有以上所的瘛br>你衲囊?】


[一] 判字芯拋擁U弒乇幌愀酸在v史u辱柱上
判字芯拋郵乾F,港是境。
被一U判的字芯拋硬皇竅愀酈立派人士,起是他]有人倡港,]有人自楦酈派。但是,因]有自由民主立的香港作保障,所以,不提倡港,衹提倡自由民主人嚳ㄖ蔚南愀字芯拋穎U判。
字邪擱_,九子被告全部否控罪。字芯拋穎豢刈鍤翹^政府不落基本法定的普的情r下再向香港人民攻,字芯拋穎豢刈鍤翹^政府ο愀嗣倪M一步打br>判字芯拋郵牆袢漲厥薊ψ雜擅裰魅嚳ㄖ蔚樂厙址福≒皇橋戲捎靡露選7芍行裕杉q用是海蠐檬巧啤,F在土共港共用法律Ω緞惺构字芯拋櫻僑祟赫椎囊稽hU胺赶愀嗣竦br>香港人民的嗔κH人嚳ㄒ定的﹔也是共自己的中法定的,它著:“中人民共和囊磺嗔鳧度嗣瘛薄,F在是在法政治是,律l文上磧幸磺嗔Φ南愀耍治丈未嗟囊換錛F用法律手段U幌愀訴B集就]有。
往往反正,反正也往往是鸚g性家,r的是邪僬婚L看,V票y治者是O家,一U^子,包括其在香港代理人港奸,都當晃硐愀的香港史上著被在v史u辱柱上。他是秦始皇列史大林毛|朝金波布特。
人心在正一,人心是人民判嗔Γv史的是允卣x的人民是鷳孕在A家、是O家﹔永久的v史是正儺啊K是盛O中山,是V。
因榫拋硬徽J罪,要v史一公道,v史也賴亟o他正面r﹔香港九子幌愀的香港史上著是香港人的功臣。v史也o迫害香港良心的一U摺奐橐公道:把到v史u辱柱上。
丸子c\o怨o悔,表示:「牢可以禁我的身,s禁不了我的魂。」人在他身上看到香港人高大形象和正精神。精神同穎憩F在香港民族等香港本土派和港派身上。

[二] 要判字芯拋輿是要港
是:一U判代表香港精神和香港人民意的字芯拋印br>是:香港人民要判字芯拋擁惱蕪是香港立的政治?
之所以有判字芯拋油鞣ㄊ錄且槭U巍O愀嗣衩黠@要求真民主真普,但被共粗暴扼輝詮伯a全面管治下,香港民主是一l走不通的路﹔香港民主既死,相陀判字芯拋宇事件l生。香港政治告香港人:衹有立才能消弭一U諳愀堊莩判字芯拋 br>要判字芯拋擁南愀圻是要立自主]有迫害字芯拋赫南愀郟br>有答案。
官等案:要判字芯拋赫南愀邸br>民答案:要立自主的香港。
每一香港人都有同官管案是民答案的自由p>你窆俅鳶高是民答案?

[港-香港

文官胡屁反港

三一言

事因,香港大WW生諂淇鎩W苑》中主,在2047年之前,香港成槭藶合J可的立主搖裰髡裰樸香港法﹔贍昵暗016年3月19日,中倜健董h球r蟆吩uT穩勢《r》主胡)作文:《“港是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此文臭廩固N鬧杏小把擰毖裕骸焊酈』最初被O少等撕俺r,好似有人在大街上放了屁…
文官胡屁反港!

[一] 胡用屁反港是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官
可以,胡反港是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官。
共文人影濉董hr》主胡用“雅”言:『港』最初被O少等撕俺r,好似有人在大街上放了屁…
胡香胡永在常理、真理人性面前做觚,聿桓抑泵婊屈h反者的。
再次胡和胡不要做觚,回答:r中至殉中侵腥A民至蚜斯伯a的中慕Y果,是共行武叛分裂合法一的中民慕Y果?(回答啊,舌!)
武叛割至閻立於合法一的中民南妾瑞是不是最厚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
你祖毛|的立目的是建立一U獰h天下(胡和胡敢否定一事!奴性Q定了:不敢。)χ嗣碚f是χ,F在的港是要建立一鳧斷愀說淖雜擅裰政的香港ο愀碚f是建一和幸福家庭(你胡舌然敢否定一事﹔因你]有了良心道德,适聳欠e念。)。
由此可:胡反港是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反」。不衹是反港如此,凡所有共官中的反自由、反民主、反、反普世r值、反人性、反常理、反真理…都是如此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反」。
以上所言是的事。胡和胡{良心(他]有,衹是假性也)回答,是毛是港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
毛死濁f人批整|人﹔立的民主香港I死人?_批大肯啾戎攏l是最腔作蕁詈耦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一目了然。
告胡和胡,你不知屁庹娉粑叮瘓身在屁庵小8嬖V胡和胡,你不知u字何真意,衹活在u中。

[二] 胡的舌磯儉a
正民都漢a胡屁的舌
胡:鵲厴拖愀V大有正感的民碚f,批它恐怕都嫌了舌。
敬告胡,你官的舌何r何地曾不?
你地主富r的舌是乾Q的是的?
你批右派r的舌是乾Q的是的?
你大死濁f人是大收r的舌是乾Q的是的?
你反帝批修是乾Q的舌是的?
道有例外,道你今天在香港高喊反真民主真普的舌是不的?
,鵲厴拖愀V大有正感的民δ的舌有何感想?!

[三] 檣觴N胡集中力量打港?
胡:“『港』…是中鞣N『』中最厚ou、不知天高地厚的一。”
胡一表B明一事:港是存在,港得民心,港有力量,K且已p害共一Uο愀鄣Uα俊8酈作橛力是弱方,是防守方﹔港作檐力是方,是攻方。p害共一Uα康氖竅愀圻@一方面的力量。
正因楦酈一r,惹h官胡胡的O度仇恨和骸H綣酈是零力量,Ω聳橇閿絆,官的袋不心屈N深仇大恨,官的舌不辛α靠窳R。
共一Uc伊教原教旨主是目前世界紗蠊Γ恢嗣媾R的是共一U競ΑK裕鵲厴拖愀V大有正感的民都和胡不同,都不反立的,都O力反U莫:反毒。

[四] 一U詈a屁,時M人格
一U褪潛裰揮美聿揮梅ㄖR橐稽hU啻簞斗苑o威信﹔因橐稽hU揪]有理,所以衹能用暴力加言管民治恢e言不足力就加用言。言加言就是官胡的屁,所以胡所言非胡S茫槍伯a的。
道理有l件:有理﹔理能服人。共也道理,衹是,他衹有歪理]有正理。歪理就是胡的屁。靠暴力推行的歪理屁不能服人:共歪理o人信。
位冱h奴才和工具的胡在邪下官,不得不屁。一硭瀉a都自踴虮擁适爍瘛p>[港-香港氖


人民有妄法的p>三一言

【不准人民妄﹔是不是“妄”?既是由人民表言熱菔遣皇欽_判定,又是由人民的身分地位和言管道、方法Q定的﹔的矩是由判定,尤其是由判定。是,凡是按照定的途健艿籃統絛蜻加上共定的言底,有充分的言自由,不是妄﹔相反,人民立思想自自,都僂h,若是χ醒嗔φf的就是妄中央!在OV葡氯嗣]有妄中央的言自由。但是,正理是,人民理所然有、批、妄的話ㄍh中央、法的!p>[一] 香港人要妄和否定外力加到香港人上的非法之法:基本法(香港法)
香港人可以妄,妄,必妄香港基本法﹔必根本否定非香港民意代表定,定後也]有得到香港人追,完全背著香港人意,由外α加香港人的香港基本法。衹有否定香港基本法,取到真民主真普、取到本土自Q酈愀瞬龐型h的保障﹔在基本法下取香港繞涫取香港人的嗔Γ潛蝗私著手下的取,是被人推落陷阱下的取﹔是o效的取。

[二] 被作香港法的香港基本法,暮味恚br>香港基本法由共越俎代庖代香港人定,在1990年4月4日共的的第七萌嗣翊澩ㄟ^﹔然後加香港人。拇耍禁香港人“反基本法”,其中延伸解成橄愀嗣]有妄中央的br>一法或地^的法性根本法,怯殺鏡胤淌竭x出的民意代表以定,起也要法出後本鏡孛褚獯磣氛J﹔要具有足嗤凸帕Γ需要由全民投票公Q。
根@一知,香港基本法既非香港民意代表定,定後又]有得到香港人的法定同程序,所以,香港基本法是非法之法。香港人理直遜頭穸ㄍα加的香港基本法。
香港民族是被共根愀芻痙諞l和第十二l取的,你承基本法,共打愀司禿戲荒惴穸ㄖ法和H人嚳伯aο愀勖褡嫵h的壕褪欠阜br>法嗖僭詮伯a手,香港基本法ο愀說傭族X重。胂愀寺涓r的解是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扼住香港人喉r就解成椋br>港人治港就是中央ο愀酃苤問侵苯擁娜婀苤危br>高度自治就是共你香港多少嗔δ愫拖憔陀卸嗌喚o就]有。

[三] 基本法不具法性
在共土共反民主反香港人嗔r,口口香港人反基本法﹔但是,最有能力反基本法,事上也反基本法的衹有一:共。指浩天反《基本法》,不是法盲所致,是昧著做人道德道心、做W者W良知的奴才作欏br>御用文人《基本法》的性是香港的法﹔反《基本法》,就是。可是,基本法符合法l件幔br>法是保障公民拗平y治者用其嗔Α﹔居羞@些限文字幔br>基本法的核心是:“香港特e行政^是中人民共和囊享有高度自治嗟牡胤叫姓^域,直於中央人民政府”。衹嗔δ埽^口不提法限制嗔Φ墓δ堋br>完全不法定“中人民共和囊磺嗔鳧度嗣瘛保簿褪遣淮嬖諳愀鄣囊磺嗔鳧斷愀恕8灰H人喙s明文定的地方人民自Q的灰簿褪遣淮嬖諳愀嗣褡Q的br>以上牲c足香港基本法反法、反政。

[四] 人民有妄法的br>人民有反痙u妄基本法的言自由br>人民有妄反法的言自由br>因楣硎牽骸安壞昧ㄏ拗蒲哉自由”。
因楣硎牽貉哉自由不衹是保正的言自由匾氖且Wo不正的言自由h的自由br>因楣硎牽貉哉自由不衹是表磣o的言自由匾氖強梢園l表反ε械難哉自由br>根@些公理,人民有反法妄法的言自由幌愀擻蟹痙ㄍh基本法的自由魂浩天有建香港民族的br>香港政府取民族是反政反法,香港人民有充足理由反Γ冶仨反Αbr>人民有]有正妄法的V浦貧群兔裰髦貧蘇I性^e之一。既然一UO喙伯a在香港的代理港澳和中萊悵浩天的香港民族,明是香港人的,是香港民主政,代表香港人的賄@擁獰h:伯a在香港行一U壞牽ο愀鄣姆s定、ο愀嗣幸嬗薪ㄔO性。
[港-香港氖

共打焊酈V幔p>三一言

戴耀廷作文:《港意諳愀巰幔俊br>人也可以:共打焊酈V幔br>答案是有共在,就有打焊酈在﹔打焊酈是旗,打愀勖裰魘悄康摹p>[一] 共]有打死港的能力
一般地,Ξa打酈,港力量成正比﹔也就是香港民主力量成正比:打涸醬蟾酈就越{、民主就越。然,也有不然的r候。立思潮成藎立氖侄巫成檳康r,你即使不打好裰鰨立照擲m下去,而且是在境中成。它的道理有些像植洌環N子播下了,成了苗,你培育它,它固然殉砷L,你不理它,甚至摧它,它也未必菸灰壞鮒猴L雨,更燜儷砷L。H大蚴歉酈、本土自Q和香港自由民主春,普世r值是雨。
以上的是不然的一面,反面是,若打α孔大,是可以把港打死的﹔正如簧被褐性疲後失去性一印是,今天的共已]有打死港的能力。
港思想在香港W生、青年一代中蔓延U散,是齟猴L雨的果﹔然共的著意栽培功不可]。
面坪剖民主潮流在香港花果,共的官如何Γbr>出,
要W生任地行使言自由
大W局吞W生
更要刑事起公齪險港的人

[二] 共打酈]有自信和底br>共的ο愀俗雜擅裰魅政要求、本土自Q要求,港要求的打遣V溝模稽h官口出狂言他有能力Ω督裉斕惱港,即理港﹔他的反理有消解港的能力。但是,狂言]有底狻]有自信,衹是依仗政嗟惱Z言暴力。
若果共真的ψ約旱睦碚有自信,那我建行一次全港公大:香港人要港是要反港﹔後相e行香港全民公Q。公Q定出的固然十分重要﹔更重要的是民意得到合法性表,民意合法性和公Q民主核心程式得到人心和法律的﹔所以,不是港或,民主都是方。衹可惜,共]有一信心,]有一底狻]有]有一勇狻p>其,他用的根本就不是甚理功力,而是暴政的法律暴力,用法律暴力、利用姓媒的言暴力及其他例如事II方面收或威,等等﹔向所有抱持港意的人施骸茨X,要他接受思想改造放港思想,接受U枷搿3l立法是集暴政嗔Υ蟪傘T3l悍ㄏ攏酈言完全逐出公共空的,以後再]人敢公然港﹔一步若得逞,接著所有言自由都被零容忍,都被置於零空。
不,K不等於緦爍酈,衹是把港牡孛孚s入地下而已﹔若是如此,港在暗,官在光﹔官不明港情r,找不到要打ο螅酈t港Ω酃擦巳唬捎眠[羰侄尾啻糲墓伯a力量。可,23l立法固然氖侵饕媯且蚕喟櫚爻霈F可利用的另一面﹔香港人是萍永玫摹br>之,共ο愀舜Z是不V溝模V梗伯a就不是共而是民主社h了。你共打翰V梗愀說姆純梗愀說淖Q要求,香港人的忸也不V梗p方都不停止,打持久穡l是O家?
你。
共不但打俗雜擅裰髯Q立求不V梗U大觶F在的新鍪侵行W堂。其中一l毒是制定《璺罰准一的W生由小始就唱枰韻茨X方法使之中埸h庾R。
倪@,香港人可以看到,共渫愀舜虺志穡賄@方面香港人行睦洹br>香港人孕牛c共的持久^程是鉅曲折的,前景是光明的。
[港-香港氖

中大一和港

三言

今天香港政治焦是中大一和香港立之。

[一] 泛民的中大一香港港的分立
泛民典的民主是甚?
泛民的民主含意,是指中籜民主,大民主後再香港民主。
泛民“民主回w”,按字面理解是民主的香港回w民主的中J泛民派意相反:取真民主真普的香港“回w”共一UO嘀凰把一事成是“民主回w”。
擁惱噢D移,分明是回w一UO啵V苹w﹔叫做“民主回w”,荒天下之大唐。
泛民的民主回w本和事都是推V大中一﹔民主在些泛民心中民主分量有限,“中褡逯髁x”分量很重﹔所以,他倡裰鰨拇得裰骰w就是回w大一的中。
些事表明:泛民就是中大一派,港t是明求香港分中徒ㄏ愀灰虼耍好衽c港於α匚弧J上今日香港政治焦是中大一和香港立之﹔或者是香港永鳧吨一芍和香港立建。

[二] 泛民主派p港
民主是泛民的主﹔大上民主可以代表香港民主派、泛民。
就是泛民派的代表:民主,它的政策是明p害港宣言。
看:
【於民主 政策
民主的基本信念:
1. 香港是中豢煞指畹囊徊糠鄭支持香港回w中br>2. 回w後行一芍啤叨茸災渭案嗣裰髦胃郟舷愀艘忸,有利於定繁s,χ陌l展起促作用。
3. 我心中櫓嗣竦囊環腫櫻愀擻柏任去c及沂鍘!br>“香港是中豢煞指畹囊徊糠幀保昧硪環N就是“香港不准立建薄J是民主代表泛民促香港回w一Ubr>好,]有提出回w的民主l件,提“回w後行一芍啤叨茸災渭案嗣裰髦胃邸弊餮a。但是,又港人民主治港外加骸χ陌l展起促作用”﹔民主的意思是香港是大一中的一分子,所以,心中Υ筧A有任,香港人有柏任去c及沂眨揮脅豢賞菩兜耐又裰韉呢任。
加港人的任,Ω擻瀉o益。
之所以民主(泛民)p港,是他把中R於香港之上,把中嬤渺斷愀壑希加香港人Υ籜任。
人不妨再鬧聰愀勱y之。
支o念六四的宗旨就是:香港Υ籜中胸任。
香港人Υ籜中觴N任?
香港人促使大束一UㄔO民主中肪客萊秦任。
檣觴N香港人Υ籜民主有任?
因橄愀譴籜的一部分,或者大是香港之父母,香港子女Υ籜父母有做子女的任。
至於建制派然更加明主大一:
香港是中豢煞指畹囊徊糠鄭br>要本土,不要分﹔
大家都是中耍揮梅幟屈N﹔

由以上事可明,香港在上,泛民建制派櫬籩腥A一派,香港人的本土港派橄愀酈立派。香港政治平由主角表演。

[三] 中大一香港立水火不容
人看近年香港政治思想史l:在香港由大中一派y治之下,出本土、港﹔後者不誶罷褐葡魯砷L汛螅怀閃訟愀燮降蒯繞鴟腳d汛K大中一共官方中的民方主角,走上了香港政搏大台。
中大一把香港作中儐碌囊地方﹔港香港大中平起平坐的立遙滑F在正在取一立業匚弧╴@一已是虎下﹔是弱分明,但未定。方都在取民心,港方面是民心民心,大一方面主要是官心民心﹔孰孰劣早已分明。

[四] 港人士要合理理中港S
港否中共是訇PS,定港是cPS﹔是朋友的S,合得砭妥讎笥眩愫獻鰨喜砭頭珠_如同路上陌生人。
客地,香港大是一小家庭和一大家族的S﹔燒嘜g有血S、利益、感情瓜葛,所以香港大存在著特殊S。
大一派衿渲械難S、利益、感情瓜葛碚f事,其中比睾偷大小家庭建立良好S﹔香港立派是硬派,根本否香港是蠹彝儐碌囊小家庭﹔衹承香港是二百年前分出淼模c中蠹彝]有S的、v其他所有成T不同特家庭。港派香港是被大中鮭u了的家庭,是在外立生存的立家庭。家庭不但是事立的家庭,是一富裕家庭,是一走遍天下有朋友的家庭。

港需要友善且正地理些S。
[港-香港氖

共全面管治香港人港p>三一言

【全面管治香港就是一U愀邸p>吵中的反港和港,是共一U愀酆拖愀朔伯a一U聶Y﹔也是代秦皇r值普世r值之。一必砸稽hU觶愀勱晒ψ鶻Y。

方的具表是共用曲解基本法行ο愀鄣娜婀苤危幌愀艘員就磷Q和香港建骰p>[一] 全面管治香港就是一U愀p>共打M解基本法:中央ο愀磧腥婀苤啵黃餿褥豆伯aο愀磧幸稽hU唷K^中央,指的是共中央,政府中央衹是共中央的方便使用工具而已。

共全面管治下的香港行一芍疲前檔墓狻降A﹔存於共,槭篱g所o。

在共行全面管治嘀碌南愀郟詞竊諞稽hU碌南愀郟芍浦械南愀恢剖然o存,港人自治的嗔w零。

在像中@喲O嗌y治者可以做到δ騁惶囟^行全面管治,o可能做到λ械胤餃縭槍苤危豢贍芡ㄟ^地方嗔行接治﹔所以,中央有全面管治]有普方操作性。但是,地方自Q、地方立t有普遍性,所有地方都可行。之不可行,不是存在不可行之理,而是存在不可行之V篇裁嗔Φ母深A、禁制。

香港真民主真普之不可行,或者港之不可行,源於共一UO嗟母深A、禁制。

香港的“中央全面管治唷鋇木唧w操作是中倪^去的後台操控走到前台直接操作。

因櫓新代表共中央(共霸中ο愀行U幌愀艘雜傘裰鰲啵些要求的前提是抗拒K消除中的盒小╴@一理和事,必定把香港人推向反χ恢蒙希賄@就是港由懟p>[二] 共全面管治就是Z香港自治p>香港基本法是外伯a加香港人的非法之法。但是,基本法面是有香港人自治的言,在更一步,把言成盒校喊鴉痙敖忉”出共有ο愀婀苤啵陝走到前直接操作全面管治啵伯a全面管治就是Z香港自治唷p>有共的盒芯]有香港人的自治唷p>香港人的自治嗖壞腔痙ㄖe言如是﹔更有H法的正言,共K掖蝸H宣要行的H人嚳ㄒ定:人民有自Qp>香港本土、港要的是行H人嚳綱x予的伯a禁止香港人行使一槍剩汗伯a非法、共犯法!

[三] 一U匾攸c之一是不理

不理之一是自打嘴巴

一UU哂幸謊躍哦嗔Γ豢牽@鼎不是人看的硬之鼎,而是搓揉F的鼎。今天和明天的相反的,明天和後天又著相反的﹔但是所之都是九鼎之言,都是庹H刺之曰:共的政策初一十五不一印p>擁囊謊躍哦Σ蛔源蜃彀投纂y。

下面一些共九鼎之言、九鼎之:

倡妾瑞-反Ω酈台

基本法定港人自治-共全面管治

工人是A-低端人口是垃圾

反τ挾a者削浩o者-共喙俁際噘F本家

不理之二是蠑^狗肉

一U俗源蜃彀筒恢u的一言九鼎之外,蠑^狗肉。

槿嗣穹p>代表工人

外慈A外垂

香港本土有理,港有理。有理得人心,有理走天下﹔有理t可行,行t成路。港之路上愀俗約盒諧恚幌愀擻羞@信心,有Q心。

[港-香港氖

港反 民言官

三一言

[一] 港和反港是普世r值同共械那厥薊r值搏
香港青年人多支持港,大W成W生橐環降母酈校官橐環降姆錘酈重要地。
大W生(社s影):港不裳哉禁^﹔也就是香港人有港的言自由br>香港向硎怯醒哉自由之城市,官方不准港,分明是官方禁止人民言自由@是法作椋灰彩欠聰愀鶻y行。
人看到反港一方,是共官方:
政賬舅鵑L建宗:港完全]空﹔
教育局局雄:校]必要﹔
特首林月娥:近年本港出歪、感到非常痛心,亦憾些歪入了大W校@﹔需要。
共官吨嗔ε派降購0湎W生(社。
官方嗔ε派降購0憒荊酈衹在少蕩W生、香港青年人心中的一,成了全港人民的一,也M一步成橄愀嗣竦奈ㄒ賄x。

人看到人民同人民車獰h官搏簦蝗嗣值氖鞘r值,官持的是共械那厥薊r值。前景如何?未硎作判唷br>不,人也可以y:今天的官必定是明天的21世秦u﹔v史u辱榜上有他的位置。

[二] 港不是一小撮,而是一大片﹔反港和港就是官民搏。
共子衣帝思想港,香港人l:共Ω酈零容忍﹔不准港。官附和,港衹是一小撮人。
真是一小撮幔br>既然是一小撮,檣觴N他要σ恍〈O度和大伐。一象示:要麼,是官O度心,完全]有自信和底猓σ恍〈槎寂碌靡饋RN,他大,港不是一小撮,而是一大片﹔他怕得有理由,所以要大伐。事是初始是一小撮,r是一大片﹔出“港反 民言官”景。三一言一篇《民主立是一事名字》http://polymerhk.com/articles/2018/08/17/41156/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1348182,文中的是取立就是取民主,用立手段保民主。娜誦浴蕪看,取民主必定是一大片,必然是人民中的多擔取民主本就是官民Q。事也是香港官一方香港人民一方搏:一小撮官σ淮篤愀說牟Y。

[三] 港是空是力行?
很明,今天的港在的段,尚未入行的段。
但是,今天港是,不是口、不是空。所,是指明天可能之 (《香港l件》)。今天的就是槊魈提供理洹br>也可以,今天不得不港。
和理非非失×耍br>泛民的中裰饗輪愀勖裰骰孟朧×耍br>公民抗命形式的雨\郵×耍br>…
再]有其它路可行了,人o奈地窳爍酈一l路。所以,港之理是不得不之理,港之路是不得不行之路。
港既是今天理,也是明天力行道路。

[四] 香港人o奈地港,共矛盾地港。
香港人了O多非港之道、行民主回w之路,都失×耍輝o理可,o路可行之下,香港人o奈地港,也被迫地走上港之路。
官一方面想定性港是蚊},置之不理﹔可一香港民族采喚o港一展境。共臭Y鶻y思想不可能袢∵@一策。
定性港檎孀h,t客上承香港存在反共力量,和共人民磣o它U鬧e言矛盾。承香港存在反共力量,在上必然要打豢上伯a也心知肚明:打凰潰徊壞凰潰炊虼L其ΑCΜF,共t想袢〈瞬擼上豢扇 br>共在Υ酈上遂陷入呻y境地。就是共一r港是不存在的,一r又Ω酈零容忍﹔自打嘴巴的原因。

[港-香港氖

墓偈返矯袷p>三一言

v史的事磯際瞧嫻模恢鋇澆裉爝]有到全面的v史。

[一] v史是片面的皇史官史
v史就是v史人所的v史,不是所有人所的整合v史﹔古今古外的v史都由皇帝的御用文官所,是皇史官史。擁v史]有可能不是根實鬯、皇帝所好的官方﹔叫做皇史或官史。不可能不片面倒向皇帝、官方一,所以,是片面的皇史官史。
然也有民史家史,可是其理其莢挫痘适飯偈罰裕祟古代、近代]有全面的v史,也不可能有全面的v史﹔也就]有足以皇史官史抗衡的民史。
O其量,若有不同碓從的v史作合,些v史就多了一些面,也就是比全面、少些片面而已﹔但是,始不是全面的v史。衹有到了知下移到民,尤其是息自由的今天,才有人民史的l件,才有民史出的可能。衹是可惜,到今天]有到一部名副其的民史。相信今後民史官史同在,最是官史位民史。
也可以誘f:民史的必要l件(不是充足l件)是有知分子史。

[二] 知分子]有出一部民史
甚是知分子?
要甚擁鬧R分子才能出民史?
就中裕糯詮儻壞淖x私泄揮塢x的私惺浚裉斕慕蟹ㄊ侵R分子。
古代知分子就是巫和。巫和些人慢慢移分化,成櫚諞渾A段的知份子。
古代檣窳鬧R分子,官的正面形象是誄肌喙佟G官。其形象在嚓PS中表出懟br>知分子氖碌穆I是吏寒文官的叫吏﹔氖陸逃韉慕。今天的知份子大可分檎W家、社I袖、革命者。社I袖、革命者是革社(袖)﹔些知分子形象在γ癖的S上表出懟br>K非所有知人都是知分子﹔知分子有特定定。述的知人可以是W者、<遙W府衹小,不大,少有人批判、砭代嗔蛻惶岢霰痊F今更合理的未砩╴@些人叫做I教、I研究者,不是知分子﹔衹可是字分子或知人。能鬧R中析出和提升智慧,疑批判,尤其是批判嗔ε猩o出新答案的知人才是知分子﹔或者,能成r代步吹角,引民向前的知人士、I人士才能算作是知分子。
人的基本群是安於者,知分子批判嗔ε猩且淖,就不得不永人家不腦,基於此,知分子好像命中注定是永不受嗔g迎的人,也不受安於群的g迎﹔古今中外都如此。知分子言t不受安於民g迎,但在理性上、上t是最符合民利益﹔所以,知分子理癖g迎。民未醒r,知分子是不受g迎人物,民醒後,知分子是受g迎人物。
知分子充不好角色,要害在於知分子自置位於民擼陀^上上是位於治者同列﹔所以,民不g迎。在知下移息自由且低成本的l件下,要是放下架子,置自己位於民商者,\,可能l]更大作用﹔癖g迎。
由擁鬧R分才有可能民史或比接近的民史。衹惜,事是]有一部史。

20181201


民主倚枰Φ仍tΥ泄br>【世人]有注的三不平等事】

三一言

[一] 第一世人]有注的不平等事:人椴黃降br>今天的民主液V遙繞涫竅裰泄r擁O姨於不平等S:O嗟鬧泄梢栽謐雜擅裰易雜桑蛔雜擅裰也荒茉O嗟鬧泄雜傘W雜擅裰業淖雜沙閃聳瀾綹髡O啻T鼠可自由出的漏洞。相反,O也蛔雜且壞梨i~壁,自由民主冶踉陂T外。是明[在世人面前的不平等事。
因櫓泄繞鵒耍害了,所以中共方:「我不再是弱者,如果美方不慎重行事,不遵守中美三合公螅能o台懲純唷!br>人不要忽一警告的含意:自己的褳純嗍橙說氖侄危徽媼釗嗣悅#哼@是不是人的。
中共硪徊蝗說雷槭悄o辜的家人作人:派人到美苯τ噓P人T施海踔料蛩在鵲撓H人施骸br>在非人道反人性的作櫸矯媯雜擅裰胰o反裟芰Α╴@是O之o奈的不平等。
是人樵斐傻牟黃降仁。
榱訟膺@不平等,自由民主倚枰@擁鈉降汝PS:O以謐雜擅裰業玫蕉嗌僮雜桑雜擅裰冶仨相卦O業玫酵鵲淖雜桑O蟻拗譜雜擅裰疑觴N自由,自由民主揖突醞鵲O蟻拗譜雜傘br>例如,中共梢栽諉k髏劍泄梢岳妹拈_放民主加以B透、大操弄美W、智襟w、企I和S界,企D阻嗝χ吶u、以及μ車鬧幀H明地看到美茸雜擅裰]有B透操弄中共W、智襟w、企I和外S的能力和br>就是不平等S。必改不平等,自由揖陀斜仨改目前做法:政府必向O姨岢齙r自由交Q的原t:你O銥梢緣階雜擅裰肄k媒,自由民主乙脖仨得到在中共k相等分量媒的V泄拗譜雜擅裰以諂k媒,自由乙脖仨相亟怪泄謐雜擅裰肄k媒。硬攀瞧降取br>若自由民主藝嫻倪@幼觶O喙伯a中岵怀齜Φ睦磧傘p>[二] 第二世人]有注的不平等事:客存在的不平等
世人公中共燒呦啾齲Χ悅歉泄歉F5牽都普遍忽了:中共政府是O富政府,美嗆芨F政府。
中共梢勻斡牲h,尤其是橐稽h私利、橐蝗慫嚼夜群馱H上收朋友、孤立打橙恕V擻S迷~表示政治事:大撒擰W雜擅裰業獰h]有擁嗔Αbr>不掣皇淺@恚F政府被中共徽骸V泄薪M、更深度地嵌入美畹畝Y中,投入O大金到OV、O深、O大且期的影B透美惱穩Α逃C美籍人社F﹔明了一事。相Χ悅荒苓@幼觶鶇a是]有幼觥br>是事不平等。些不平等或多或少是由客原因造成。
以上是自由民主遺cO也黃降鵲牡詼。

[三] 第三世人]有注的不平等事:公平正的不平等
中共嗽駒詵愾]斜迫洗、被迫壑泄B仨勱y治中墓伯a。艘壞拈]茨X中走向放,自由息就起反洗作用,促使人醒,K且駝HB﹔醒了的中司頭σ稽hUSX醒了的中思炔圻@的私圻@一惱嗔Αbr>自由民主胰嗣]有被封、]有被洗,人有自由,人一直在醒中﹔有自由就有祖圻@一祖乙恢弊雜X地br>一一旦醒就不一直在醒常B中賄@也是不平等。衹是,是O好的不平等,是公平正的不平等﹔是人喜酆牟黃降取br>全世界都一不平等,直到]有O搖際親雜擅裰業木車櫓埂br>20181202


立是出路 香港青年已醒

三一言

[一] 是把中港S成澄頤埽br>反港之官:本土派以澄頤蕓創懈坳PS,是榛孟蟆br>檣觴N香港人以澄頤蕓創懈坳PS?
是基於不是出於幻想。
是共一櫓髯櫻人民榕繞涫且所低端人口的平民大榕瘛竺瘛v民。在共喙o不是新的噘F本家﹔噘F本家]有可能不把平民百姓作奴、橙恕噘F本家政嘁人民呈搶硭然的事。噘F本家政Ω酈,即ο閎嗣癖厝皇澄誼PS。
香港人民然是人民,所以然是共的橙耍幌愀郾就痢酈理所然被共入奴民、橙祟。
奴主奴民的中港S能不是澄誼PS?
明[出淼氖是共把中港S澄易成澄頤堋p>[二] 暴力不等於真理,嗔Σ荒Q定律
作橄愀壑髯擁墓伯a被它榕竦娜嗣出一道道不可逾越禁^﹔越者橙耍鷲。於是共人民成常愀嗣瘢繞涫o共,追求真民主真普的香港本土和的立派香港人,更是共的橙恕br>反港者:“事上,中央已下,多次禁港,主任亦已不止一次取消派、自Q派T的x格,而次港府裼謾渡Fl例》取港,就是表明帽M方法打酈。”
段的理由是:嗔褪欽恚嗔Ψ穸木褪牡摹嗔Q定事物展律,嗔貢舊眢w真理和律。
事必定明,共官。如果不,如果嗔τQ定事物展律能力的,那,秦如皇Ψ辭下t、禁反秦力量、取消一切反秦政治Ρ厝揮行爻q到今天﹔但是,果是秦亡。
今天之秦朝可以例外?
答案是:今秦朝命不忪豆徘爻br>嗔o能力Q定事物展律﹔香港的共]有力量改政治律:港秦打永打不港人。共打愀郾就Α愀酈立力量,共命定和秦始皇嗤和觥br>嗔Γ繞涫潛嗔Σ荒Q定真理,衹h真理,

[三] 斑M不落後不等於政治不反勇溽帷貧炔環勇溽帷枷氬環勇溽br>者:“鵲氐奈幕貧鵲拇_有很大改善空,但是,改革放四十年淼慕l展成果,已是世公的事。我愿俗釷煜納鉦詼裕潯鏡厴a值已呈超越香港之藎新科技的展程度更是先香港。在法治、扶等方面,近年鵲匾滄雋舜墮斧的改革,中的「精史鮐」政策更世界行肯定,K椴簧俚諶瀾曳灤!br>正告輒h者:l展不等於政治正,不等於先﹔事是共中l展政治反印br>荒莧〈巍鑌|不能取代精神、硬力量不能取代力量、忍受性不能取代受性、非法不能取代合法…

[四] 港是基於,不是基於幻想
共挑起港之後,輒h者又扮和事老,要香港人“走出困局”、不要“令社萑牒o必要的端”。
怎幼叱隼幀薄灰傲釕萑牒o必要的端”呢?
他出的方是“以成果磣他看到中港融合的好”。即用召I香港人的精神。
共造港,打酈,利香港人港,收支持港的香港人,其核心目的是消弭香港民主,消弭香港自治嗔Γ話岩稽hUι烊胂愀郟此的中央ο愀婀苤巍br>人到共消弭香港自治嗔Φ姆椒h官O力渲染香港本土和港求是建基於幻想,η嗄耆訟茨X:港不,港之路行不通。
外似香港的地方行立之路行得通﹔行得通的明是近年沓霈F狄園儆的原非立之地方建立了立搖O愀鄄猓恢皇竅愀弁矸椽力量大且暴烈而已。
香港青年人已醒:香港本土派、港派都是基於政治的物,本土派、港派都香港嗯傘8酈作槭侄尉S香港人唷嘁婧嗔Γ取真民主﹔香港立建竅愀勖裰韉謀WC,香港人作主人的保,要香港真民主就要香港立﹔香港立了就有真民主,追求香港立等同追求香港民主﹔所以,港又是目的。
香港本土派,香港立派,香港青年人必型酈之路。

[五] 共挑起反港港之
今天,香港出烈的反港港之﹔是挑起的?
o可的事是:共官方打愀思扔凶雜珊取民主在先,用反港之名打愀死嗔υ諳齲共港共打愀郾就獵諳齲賄@打淺霈F(彤d)港。共打酈,必然同r挑起港。
t是共反ο愀郾就鏈酈在先,香港人被迫穡壞沁@一ο愀碚f是有益的。
已的明益是港由O少蕩W生心思成全香港人都知道的﹔也就是把香港立意推向全港人民,香港立意志在全香港漫延、U散、生效﹔大大地增了港Α7錘酈港之成了香港政治主。
一切都是真,]有幻想的水分。

[六] 港必定成事的道理
一道理的明:裁的啾囟荒莧fq。
人嗔κ芬嘧C明:皇啾囟ㄗ位民唷br>以上明Q定,香港民主必定取代香港V篇裁﹔港取的是民主,香港民主之r,O可能就是香港立之日。
港必定成事的道理有:
其一,最主要的道理是香港人有立建螅賄@立建牧α渴悄昵噯耍必然取代主大一中老年的人。年青人取代年老人之r,就是香港立之日。
其二,香港立力量是上升、展漫延的力量﹔大一是衰繽鮒械牧α俊煞N力量搏的果必然是港取代在大一者的政唷p>[七] 共把香港作家中妹仔
共一方面把人民入奴民、橙祟﹔是因槿嗣裰杏蟹純拐摺5牽硪環矯媯F是“人民”楣伯a所有,是共家﹔所以,也有人是共家的妹仔。
有輒h者:“既然中央政府香港櫓徊糠鄭親p害香港利益之事,不是p害自身利益?”
是低能的狡。
賀主家的妹仔,是他家的一部分,人常主虐待、σ米校匆有“主p害妹仔是p害自身利益”之。
共某鏨掌鵓途桶訝嗣頇h作的私,也一p害人民﹔共自始至今都把人民作的妹仔,任意σ閭!br>上面引述的中共p港即自p的,就是褐γ米惺褐p害自身利益的政治版本!
你,輒h是不是太低能了?
[港-香港氖

湘魅朔錘酈

三一言

【毛|曾想走的湘瑞之路,香港人在要走港之路﹔檣觴N毛|想的就是笏枷耄愀誦械木褪切暗潰俊p>叫Ω哿閎萑痰墓伯a代理人香港特首林D月娥,是甚人?在思想上、政治上、法上判定是毛|的後人、魅耍牡胤階Q地方立角度看,林D月娥是倡行湘、瑞、毛|的叛徒。

林D月娥()做的是湘魅朔錘酈的事I﹔瑞魅朔錘酈﹔魅朔錘酈。
林D月娥的是:衹准我,不准你﹔我是庹愀酈是犯天l。
我以前很多次,在在高地高,衹要反港在,我就要港。在香港立上,三一言主建立“香港民薄br>最好法是鬧至殉恚行香港立,K推尤魘人民自Q輝謚F有遼轄資各自立的民儆資立民M建一的中合╴@中合ㄌ常槐痊F在的中共要全要大。
由我或e人出似言,林D月娥()、御用文人、五毛等等奴才一反!即使他明知我上述之是抄毛|文章﹔是沿著毛|指引的湘路港,衹要不是由毛口所出,他就全力反頭穸5怯擅謖f出如下的,林D月娥()避之t吉:
【二九年假共和大y的,迫人不得不醒,知道全目建在一期韌耆o望。最好法,是索性不建、索性分裂,去各省的分建,行“各省人民自Q主”。二十二行省三特^煞兀瞎捕地方,最好分槎:夏兀恐領段湖南,尤其三千人醒了!湖南人]有e的法子,唯一的法子是湖南人自Q自治,是湖南人在湖南地域建一“湖南共和薄N以想,救湖南,救中D全世界解放的民族y手,均非硬恍小:先]有把湖南自建Q心和勇猓轄K究是]法。(《湖南建的根本─湖南共和】
完之後,告你:我的是你祖的翻版﹔版槊|所有。
你敢批判由e人口中出的毛|思想,不敢用|原的一根毫毛﹔是你一θκ磯際怯商實謀憩F﹔也是你]有道理、]有底狻]有自信的表。
去你打晦r,批本家充共(不是充公)是庹裉燜做本主社凶牡噘F本家也是庹br>去他行湘、瑞是庹喚裉燜打酈也是庹br>你批判美帝亡我(共)之心不死有道理﹔你把搜括到的民脂民膏和老婆二奶子女保送到美質怯械覽懟br>所以,林D月娥()、御用文人、五毛等等奴才既行湘瑞又反港是正道

和共礅分v道理是白心C。他不覽淼腦,衹α康腦。所以,香港擼愀郾就磷Q派,港派,要做的是香港的人心工作,全港人一心K付之以行r,香港的要真民主真普就到恕p>走毛|湘瑞路﹔香港人有信心:港是香港唯一出路。
[港-香港氖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