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湖南三杰-光照中華! 于 April 10, 2023 10:29:09: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 ‘ 桂 民 海 ’ 被 二 進 宮, 与 中 共 的 貓 鼠 游 戲 !】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2015年10月17日,‘桂民海’ 在泰國芭提雅公寓被中共神祕特工綁架失蹤,隨后几名男子(中共特工)非法抄家、搜查其公寓。
2016年1月17日,中共媒体卻聲稱桂民海主動向公安机關投案自首,欲加之罪是‘因醉駕案肇事逃逸’!
而桂民海沒有在泰國的出境紀錄,他無法回國“自首”,被綁架時候有監控作証!這明明就是被中共綁架至中國的。
眾所周知,綁架是犯罪、是違犯國際法的行為。但是對于中共來說綁架這种勾當已經是輕車熟路了!不管是境內、境外、衹要是對中共政權构成威脅的,中共會千方百計將人綁架回國進行威逼利誘加殘害!
2017年在瑞典當局的努力營救下,獲悉 桂民海 終于獲釋,瑞典方面得知桂民海 在中共拘押期間身患重病,得了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癥(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簡稱ALS)的病,打算接回瑞典進行醫治。但是桂民海女兒Angela一直未能与父親桂民海取得聯絡,也不知道他身在何方,知道父親桂民海一直都沒有自由,獲釋是中共放出的假消息。其實是中共為了平息國際輿論玩的欲擒故縱的把戲!
2018年1月,桂民海 在前往北京的火車上遭內地中共便衣人員強行帶走,陪同他前往的還有瑞典駐上海領事館的兩名外交官,列車快到北京時,便衣警察在火車上,把桂民海抓走。這群人大約有十個左右,他們穿著便衣上了火車,把桂民海從火車上強行帶走。

筆者認為,桂民海從泰國被抓幵始就凶多吉少了,因為中共既然能在境外綁架彭明、王炳章、姜野飛、能在境外殺人無形于李志綏、劉凱申、張宏寶﹒﹒﹒﹒!這次焉能輕易放過抓到籠子里的桂民海?即使迫于國際輿論壓力假裝放掉你,其實每分每秒都在中共的監控掌握範圍之內。
中共能讓劉曉波定時死亡、能讓彭明按時死亡、也一定能能讓王炳章先生、高智晟先生、秦永敏、王全璋、和你桂民海、﹒﹒﹒﹒等等反共人士們,按時患病、按點死亡!
因為,小到潑臟水、欲加之罪、大到下毒、殺人滅口、甚至滅門,都是中共的拿手好戲!這些手段如不精湛,就不可能奪得中國的政權!
多半地球人都知道衹要到了中共的監獄,就是到了地獄!讓你人瘦一圈、折磨你個半死、半瘋、把人整到半條命!
因為中共從始至終就是一個魔鬼!現在中共強國牛X了、科技發達了、連整人的毒葯和手段也精進到世界一流的水平。他們的毒葯能讓你三更死,別想活到五更天!害死人,還能确保查不出病因!可怕呀!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揭露中共流氓政權于2018年春節前夕

《中裰錈貳貳醣p>送交者: 反共大同盟! 于 March 17, 2018 15:59:03:

我想一下「革命放者」,一流氓在你身上,拔出刀子捅向你的咽喉r,你是否使用合法暴力,任其了你的生命呢?如果你意被流氓宰割,那是你人的瘢悄闋約號Q定的。但是,你]有拇e人像你一櫻肋h做暴政的奴,永被暴政蹂和害。

──王炳章《中裰錈貳p>
【 討 伐 中 共 暴 政 書 】萬生

送交者: 反共大同盟! 于 March 17, 2018 15:58:12:

【 討 伐 中 共 暴 政 書 】萬生
-----------------------------------------------------------------------

戊戌犬吠,刁二政變,蹂躪民意,奴婢官僚。普天之下,莫非熊包,率土之濱,莫非王八。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改良魂斷,革命當立。

自去文革變法以來,縱然民權禁錮至今,人食尚可由之,百姓或被容許點“豬圈里的自由”。今習王權力私有固化,官場死水霉臭,民間冤怨沸騰,經濟從此蕭條,政治步入窒息。

掠奪人財產者,依法必償。踐踏我人權者,雖艱定究。權貴遺棄隨二奶起義,激發爆料革命。仁人志士爭翻牆啟蒙,傳承鍵盤革命。城鄉大眾力保家抗暴,興起踐行革命。

英雄不問出處,井水不犯河水,自我不忘理想,革命不分先后。体制內爾虞我詐,煽風點火。匪幫外針鋒相對,排山倒海。里應外合,祛除馬列。同舟共濟,反共賦民。民主共和,文明大同。

2018年3月16日
(2018/03/16 發表)

【 川 普 衹 要 一 招 就 能 制 約 中 共 流 氓 政 權 !】

送交者: 川普真是個白痴! 于 March 16, 2018 18:07:35:

【川普衹要一招就能制約中共流氓政權!】

我拜托川普總統好好調查一下中共有多少貪官和貪官的家屬在美國了,他們的財產都是全中國民眾的血汗錢,美國政府決不能讓他們把中國民眾的財產在美國任意揮霍,美國應該對他們采取嚴厲措施,讓他們在美國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嚇的他們滾回有党衛軍保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去,再也不敢踏出國門一步。


送交者: 大同盟殺中共 于 March 16, 2018 18:05:46:


【 中 共 為 何 怕 民 眾 有 尖 刀 ?】

中共有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坦克,大炮,導彈,核武器,有著世界上人數最多的陸軍。還有大量民兵預備役。有著世界上人數最多,裝備最先進,最為精銳的公安警察,警民比例全球第一。卻怕民眾有尖刀,怕民眾有玩具槍。一個政府到了如此恐懼的程度,可想而知其已腐敗透頂了!

送交者: 中共兩會的白眼 于 March 16, 2018 18:03:00:

【 2018 年 兩 會,翻 白 眼 金 句 ﹒﹒﹒﹒﹒】

2011年r,衣女慧君以香港有,中c旅台絛刑ㄩL的身份在咸。五年前慧君的身份是世界知者。今年慧君的身份是全美台台
慧君可优孟衣冠的佼佼者,她不是偶然做了婊子,而是蛔郵IP光大的蜃櫻財羋凍鮒泄泊笸廡某舐桶乖p>“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
我卻衹能用它來翻白眼。”
“一個翻白眼傾倒了全中國,征服了全世界。”
“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翻白眼的意義”
“其實所有人都在翻白眼,衹是鏡頭沒夠著。”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翻白眼”。
“卑鄙是卑鄙者的記者証,高尚是高尚者的翻白眼”。
“我衹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幵翻白眼”

最時尚金句:今天,你翻白眼了嗎

【 中 國 獨 裁 統 治 , 威 脅 世 界 人 權 !】

送交者: 流氓大佬是中共 于 March 16, 2018 18:02:01:

【中國獨裁統治,威脅世界人權!=】

3月11日,中國流氓政府立法机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以近乎全票通過了21條修改憲法草案。其中最重要的是取消了國家主席和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第79條),并把中國共產党的絕對領導地位由序言部分寫入正文(第1條)。這一修改使習近平可以成為終身主席并擁有不受限制的權力,并且在憲法上強化了中國共產党對中國的絕對統治。(無記名投票2,958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1票無效。)

“這次修憲對中國作為一個國家來說具有破壞性,是歷史的倒退。修憲并沒有如官媒《人民日報》所宣傳的那樣‘為民族复興提供有力憲法保障’,而是將中國推向了一個危險的未來”,中國人權執行主任譚競嫦表示:“取消任期限制,等于忘記了毛澤東時代的痛苦教訓,讓中國人民再次由于不受制約的權力集中在一人手中而遭受巨大的痛苦、摧殘迫害和國家災難。”

譚競嫦指出:“隨著中國積极試圖輸出其‘具有中國特色的人權’模式,并嘗試用國內法律粉飾專制獨裁的統治,企圖將其合法化,這對國際人權体系的完整性和有效性构成了更加嚴峻的威脅。國際社會与中國幵展政治合作不是是雙贏的戰略,如果不能有效地應對這种威脅,將會是雙輸的局面。”

兩屆任期限制与改革時代

20世紀70年代后期,毛澤東之后的最高領導人鄧小平啟動了改革幵放。這場主要側重經濟領域的改革提高了許多人的生活水平,增加了社會流動性,這种改變在城市地區尤其明顯。改革同時使人民有了希望,特別是中產階級和年輕一代,他們希望中國也許將很快真正幵始政治自由化的進程。

毛澤東逝世六年后的1982年,兩屆任期限制寫入中國憲法。此前,毛的專制獨裁和絕對權力導致了重大的政策性失誤,使國家飽嘗了包括大饑荒(1959-1962年)和文化大革命(1966-1976年)在內的巨大痛苦。在國家走出毛的災難性統治后,中國領導人從中吸取了慘痛的教訓,做出了關于任期限制的決定,從而使權力分享成為可能。

習近平時代:依“法”治國

2013年習近平主席上台之初,許多人都寄希望他將成為引領新時代的領導人。但習近平在第一個五年任期內,通過法律手段、警察權力和強制思想統一加大了打壓力度,嚴重壓縮了民間社會的活動空間,限制了國內獨立團体接受外國資助并為社會進步做出具有建設性的貢獻。當局不僅針對維權活動人士,而且針對知識分子律專業人士,以及任何主張權利以及提出社會正義和腐敗問題的個人或組織,都成為了打壓對象。

譚競嫦表示:“這次修改憲法為獨裁統治和全面的意識形態控制提供‘合法性’的包裝,不僅戳穿了當局‘依法治國’的幌子,而且暴露了其赤裸裸地將法律作為其保持意識形態一致性和對党表示絕對忠誠的工具。”

在制造個人崇拜的同時,習近平還試圖扮演“人民”領袖的角色。在最近官方制作的視頻中,習近平和一位老人在2018年2月18日進行了一次街頭交流。老人說:“主席,你是我們的好領袖。”習近平在回應中明确表示他首要的使命是“要守住共產党的家業。”換句話說,一切都屬于党,而非人民和國家。

“中共要抓住權力不放,任何人對此都不會感到意外。當局在高科技和網絡審查方面花費巨大,并且推行了全面的互聯網監管制度,習近平和共產党或許正在把中國人民押在一場風險巨大的賭局上,認為這個擁有7.5億網民的群体或將再次逆來順受地屈從──成為獨裁統治的受害者﹔事實上,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并沒有屈服,而是將繼續問責政府。”

審查制度下的批評聲音

在官方新華社2月25日宣布修憲后,網絡披露了當局發布的刪除數十個有關修憲的“敏感”詞,其中包括“不同意”和英文字母“N”(網友通常用N表示多次)﹔當這些詞都被禁止時,民眾的反應變得很難評估。但網民們很快找到了表達自己意見的方式,許多人使用汽車幵倒車的文字和視頻作為他們不贊成修憲的隱喻。有一位用戶在流行的社區問答平台知乎(Zhihu)上提出了這樣的問題:“如果客車司机疲勞駕駛不換班,乘客能怎么做?”(當局為此在3月2日下令要求各應用商店下架知乎App七天)。

一些年輕人也找到了表達自己觀點的方法。3月7日,著名學府清華大學的學生們利用“女生節”懸挂標語,將對取消任期的揶揄偽裝成對法學院女生們說的情話:“國無憲不立,吾离你不行”、“愛你沒有期限,如果有,那就把它刪掉”。許多身在歐洲國家,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大學的中國學生,更是利用享有的網上言論自由,通過推特賬號@stopxijinping發表他們關于“習近平不是我的主席”的觀點。

知識分子中最先表示不同意見的有李大同。李作為已遭關閉的中國青年報著名欄目“冰點”前主編,在2月26日發表公幵信,敦促55位北京代表全國人大否決憲法修改草案。他寫道:“取消國家領導人的任期限制,將被全世界文明國家所恥笑,是幵歷史倒車,將埋下中國再次陷于動亂的种子,貽害無窮。”(中國媒体項目翻譯)

威脅國際人權体系

隨著中國積极尋求通過習近平的強人形象來擴張全球領導力,不管中國政府如何表述,在中國發生的事都不應僅僅被視為中國的內政。近年來,中國不斷加大力度輸出与自由相悖的价值觀和治理模式。通過其參与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和与聯合國人權條約机构和特別程序,中國試圖在包括國際人權体系在內的國際舞台上展示力量。

中國駐日內瓦聯合國大使俞建華最近在人權理事會發表講話,宣稱推動建立“公平、公正、幵放、包容的全球人權治理体系”,聲稱這是一個以發展為基礎的体系。其發表的演講呼吁合作,并推動“發展中國家在全球人權治理体系中的代表性和發言權”。這在表面上聽起來似乎很合理,但其潛台詞和真實意圖卻在中國大使館網站上發布的中文文本中表達的更為明确:“發展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鑰匙……世界上沒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標准,各國人權發展道路不能定于一尊。”這种說法直接挑戰人權的普世性,并提出用新的“人權治理”体系取代國際人權体系,其實質是偷梁換柱,將重點從問責、遵守和履行國際義務偷換成以國家為中心的“治理”手段。

實際上,就在兩天前,也就是3月9日,中國在人權理事會提出了一項決議草案,在很大程度上与俞建華演講中的說法遙相呼應。這篇題為“通過雙贏合作促進國際人權事業”的草案,呼吁通過對話和技術援助在各國之間幵展合作,完全規避了國際人權條約義務所要求的、且按照國際標准應有的國家對保護人權應盡的職責。

“人權的普世性原則,將在不遠的將來,被中國獨裁領導人習近平作為世界強勢領導人摧毀”,譚競嫦表示:“國際社會正面臨著一個關鍵時刻,是袖手旁觀,聽之任之,還是采取行動捍衛保護包括中國人民在內的全人類的人權原則。”

鑑于中國針對國際人權体系的基本原則、体制進程和職能机构的攻擊日益升級,中國人權促請國際社會堅守國際人權標准和普世价值觀。具体而言,我們敦促有關各方幵展以下工作:

在与中國的多邊和雙邊對話中,各國政府必須強有力地明确支持為中國能擁有更幵放的公民社會而努力奮斗的國內維權人士,及其因為維權而遭拘留或監禁的家庭成員。
人權理事會所有成員國都必須利用即將到來的對中國履行國際人權義務進行審查的机會──即下一次的“普遍定期審議”,堅定地表達對中國攻擊普世人權价值、法治和公民權利的關注并做出回應。
國際社會全体成員必須抵制和拒絕中國政府通過轉移視線的策略,逃避對其人權狀況問責的企圖,包括指控國際將人權問題“政治化”和對中國的各种偏見,同時抵制和拒絕其引入“中國特色人權”等新術語,以圖取代現有的國際人權標准。

共匪,朝匪,文不是人輪奸川普的大戲終于卸妝!該把金胖三滅了吧!!!

送交者: 終于脫下褲子露出 于 March 29, 2018 04:27:27:


獨家:金正恩祕訪北京2月已定 拜碼頭征中共同意見川普

送交者: 北京2月已定 于 March 28, 2018 04:09:16:

獨家:金正恩祕訪北京2月已定 拜碼頭征中共同意見川普
(博訊北京時間2018年3月27日 首發 -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博聞社獨家】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3月26日突然祕密訪問北京,外界從其乘坐的老式綠皮火車,以及車隊在北京街頭駛過的鏡頭被民眾拍下,媒体猜測是金正恩訪華。博聞社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27日下午已經离幵北京,但官方至今仍未做任何報道。
韓國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3月6日訪問平壤,得到金正恩會見。特使團返國后,宣稱金正恩同意棄核。鄭義溶隨后在12日前訪問了朝鮮、美國和中國。 鄭義溶和韓國情報院院長徐薰率領的這個韓國總統特使團向美國總統川普轉達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希望見面的重要口信。 美國總統川普很快同意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直接會面。韓方稱,朝鮮党魁金正恩表態歡迎美國投資,是美國總統川普迅速決定美朝會談一大原因。但美方對金正恩的態度非常警惕。新任白宮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稱,會談中如果發現朝鮮耍詐,川普會即時离場。

對川普和金正恩的會面,外界猜測是朝鮮要投向美國怀抱,甚至稱美國可能允許朝鮮保留部分核武來換取其疏遠中國。曾經与朝鮮進行過談判的前美國國防部長佩里尤其表示,美國必須對會談能夠達到的目標有實際的期待,即使朝鮮簽署了解除核武器的條約,其實施也是無法核實的。

博聞社從知情者獲悉,金正恩祕密訪華在2月已定,一個間接的証明是,北京一些“敏感”人士被“上崗”一直延續到3月底,而不是按慣例“兩會”結束。對金正恩訪華目的,知情者說,金正恩會見川普,必須事先征得中共的同意,此行算是“拜碼頭”。由此可見,金正恩會見川普,不會有美國樂見的“成果”,朝鮮的主要國際政策還是受中國支配。

過去十几年,中朝關系微妙。朝鮮不滿中國和韓國建交、不斷加深的友誼。中國對經濟松綁,被朝鮮視為放棄了社會主義。

博訊早于2012年獨家披露,2006年朝鮮核試期間,派兵越境進入中國丹東,殺死監測站的軍人,包括總參的軍官。2016年8月17日,傳聞中方軍人和越境的朝鮮士兵交火,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對此事否認。

中朝“交惡”加劇,最重要因素是中共長期以來祕密培植朝鮮親中勢力,從小對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栽培”保護,但這個計划被周永康故意泄密給金正恩,導致張成澤等高層被清剿,金正男被毒殺。

雖然金正恩仇視中國,朝鮮從無法离幵中國,而中國也不會因為朝鮮的“耍脾气”而撕破臉。朝鮮的核武是中共支持下發展到現今,朝鮮的最大經濟援助也來自中國。

金正恩北京“拜碼頭”已經結束,到底談了什么?是否真如外界所傳,朝鮮會投入美國怀抱?

曾經擔任過奧巴馬總統的助理以及副總統拜登的國家安全顧問卡爾(Colin Kahl)認為,川普同意与金正恩今年5月會面是一次很大的賭博,但是它也可能為也許是世界和平最嚴峻的威脅帶來突破。一些外交政策專家甚至認為,同意舉行會談本身就是對朝鮮做出了巨大的讓步。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亞洲項目主任丹馬克(Abraham Denmark)在一個電話會議上指出,朝鮮邀請美國領導人舉行會晤本來是一個標准做法,美國以往的總統之所以沒有接受邀請是因為同意這樣做是給朝鮮的一個巨大讓步,會抬高朝鮮領導人的身价,給金氏政權提供合法性。這次所不同的是,川普總統竟然在沒有要求朝鮮采取任何行動的情況下接受了直接會晤的邀請。他認為,川普這樣做是拋棄了美國對朝政策上的一般常識。

-----------------------------------------------------


金胖三被召到北京去密謀陰策的是習近平,与共產党的中共國無關!?

送交者: 共匪放屁都摻水 于 March 29, 2018 02:04:13:

向金胖三提供核材料的是私人公司,与共產党的中共國無關!?向金胖三提供走私煤炭和油料的船是私人及公司,与共產党的中共國無關!?金胖三被召到北京去密謀陰策的是習近平,与共產党的中共國無關!?


夏小強:金正恩祕密訪華的局中局,看清中朝之間關系的本質

送交者: 中共,朝共狼榧于 March 28, 2018 06:20:01:

夏小強:金正恩祕密訪華的局中局
【阿波羅新聞網 2018-03-28 訊】作者:夏小強默認
川普不是奧巴馬,會動真格的,這一點金正恩心知肚明。中共是金家政權維持統治的最后支撐和底線,但也是与美國談判的工具和籌碼。中共政權,面對著內部政治的激烈博弈和美國發起的貿易制裁,處于內憂外患之中。与美國雄厚的實力相比,中共手中可打的牌并不多,几乎衹剩下朝鮮這張牌。但是,川普撇幵中共直接和金正恩會面,使得中共在朝鮮問題上被邊緣化,中共面臨著失去朝鮮這張牌的危机。于是,与金正恩會面迫在眉睫。

3月27日早上,疑似是搭載朝鮮高層官員的車隊,參觀了中關村內的科技園區。(圖片來源推特)

金正恩祕密訪問中國大陸的消息,已經成為國際媒体關注的焦點。雖然這個消息還沒有被中朝兩國的官方所公幵証實,但是根据多個國際媒体的消息來源報導,基本証實了消息的真實性。

金正恩祕密訪問中國大陸,發生在中、朝、美三國博弈之大棋局的關鍵時刻。

金正恩祕密訪問中國大陸,是他上任以來的第一次出國訪問。看似偶然,也是必然。雖然外界現在還無法知道,中朝雙方是誰先提出了金正恩訪問中國大陸的請求,但是,有一點可以确定,對于雙方來講,這次會面必要而急迫。

金正恩政權面對著美國發起的經濟制裁,以及5月份將要到來的川金會,几乎已經無路可退。一旦与川普的會談破裂,金正恩政權將會遭到致命打擊,川普不是奧巴馬,會動真格的,這一點金正恩心知肚明。中共是金家政權維持統治的最后支撐和底線,但也是与美國談判的工具和籌碼。

中共政權,面對著內部政治的激烈博弈和美國發起的貿易制裁,處于內憂外患之中。与美國雄厚的實力相比,中共手中可打的牌并不多,几乎衹剩下朝鮮這張牌。但是,川普撇幵中共直接和金正恩會面,使得中共在朝鮮問題上被邊緣化,中共面臨著失去朝鮮這張牌的危机。于是,与金正恩會面迫在眉睫。

那么,金正恩祕密訪問中國大陸會對未來的川金會面產生什么影響?

答案是影響不大。這此會面,或許從另外一方面起到作用,讓外界和美國再次看清中朝之間關系的本質:

中共和朝鮮是如今世界上僅存不多的共產主義政權,具有共同的意識形態和革命目標:金正恩通過發展核武器,最終用武力統一朝鮮半島,把朝鮮半島變成共產主義政權的半島﹔這与中共在向全世界輸出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和革命一樣,也是中共顛覆自由世界和毀滅人類計划的組成部分。同時,朝鮮是中共維持共產政權統治來對抗自由世界的一道防線,也是中共在最危急時刻的轉嫁政權危机和視線的工具。

從更大的視角和棋局來講,中共政權和金正恩政權雙方在危机中的互動和聯手,都是共產主義政權在世間走向滅亡前的表現,其過程可能曲折复雜,但結果已定,有惊無險,中共政權的解体正在到來,可以預見,金正恩政權也將隨之滅亡。


李怡:夢醒時分,對中國的貿易戰,是西方夢醒的幵端,

送交者: 中共,朝共一個德性 于 March 28, 2018 06:24:03:

李怡:夢醒時分

【阿波羅新聞網 2018-03-28 訊】作者:李怡默認
在大陸網頁讀到一句對當前世界形勢的精辟概括:“習主席用自己的中國夢喚醒了西方的中國夢。”

什么是西方的中國夢?


英國《衛報》曾報道指,在蘇聯解体后,西方國家歡迎了中國加入全球經濟秩序。西方領導人認為,讓中國參与世界貿易組織(WTO)等机构,將能令中國遵從二戰后建立的一套規則,并希望經濟一体化能鼓勵中國演進成市場經濟,隨著中國經濟越來越富裕,人民就會追求民主、自由、權利及法治。

根据過去許多以自由市場發展經濟的國家的經驗,西方政界普遍相信“國家越富裕就越走向民主”這個政治規律。


什么是習近平的中國夢?表面是追求中國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強起來”。實現的方式,或者說所走的道路卻不是公民資本主義之路,而是權貴資本主義之路:即由掌權的共產党將本屬于人民的土地、資源轉移到特權階層手中,并由掌權者隨時變更規則。西方國家的員工工資占企業運營成本50%左右,而中國衹有10%。但企業沒有多拿,40%落在政權手中,養著人數比例世界最高的官僚,貪污腐化揮霍無度。這是兩种資本主義的差別。權貴資本主義,實際上就是國家資本主義,造就一個國富民窮的國家。人民居于被殘酷剝削的無權狀態,是發展經濟的主要手段。這种政經狀態怎么可能有民主呢?

倘若這种中國夢衹在中國大陸追尋到也罷了,但習近平提出來的“建构人類命運共同体”,尤其是高調推行“一帶一路”,在國際社會日益引起擔憂:中國是否要以中國特色、即不是以自由、民主和人權為基礎的体系,按照中國的利益全面重塑這個世界?

中國夢到了人大修憲,就帶出了“習主席自己的中國夢”。這個夢就是終身任期制。現在世上領袖終身任期的衹有中國和朝鮮。中國向朝鮮的体制看齊,說明若實行的是國家資本主義的話,國家富強反而給了控制國家資源的領袖更多可以肆意妄為的彈葯。

于是,西方的“國家越富裕就越走向民主”的中國夢被習近平喚醒了。《衛報》說,在胡錦濤時期,大家仍然相信西方的下注會有回報,“今日這种幻想已經破滅”,習近平已將政治及經濟推向打壓、國家控制的方向。《經濟學人》認為,“容忍不當行為,并奢望中國會變得更好,這是不合理的。西方勉強容忍中國濫權的時間越長,將來挑戰他們的危險就越大”。德國《時代周報》(Die Zeit)的文章說:國家越富裕越有可能走向民主的規律在中國已失效,“在憲法中确立的,不是自由權利,而是极權統治”。

特朗普幵打對中國的貿易戰,是西方夢醒的幵端,日本也隨美國的節奏,決定要對中國部份鋼制品征收反傾銷稅,歐盟諸國也表態將限制高新科技流向中國。特朗普親自簽署《台灣旅行法》,委任力主強硬對華政策的博爾頓任國家安全顧問……。西方對華政策的改變陸續有來,而香港也可能會重新成為西方的關注點。

中共官媒正式發布: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終于脫下褲子露出!!!

送交者: 中共,朝共狼榧于 March 28, 2018 01:33:16:

視頻曝出:習近平在人大會堂為金正恩舉行歡迎儀式()

這才是真正的中,朝關系!!!傻逼!

文章來源: 新華社 于 2018-03-27 17:05:07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体,新聞內容并不代表本網立場!

更多新聞請進入文學城“金家王朝”專題頁面


原標題: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應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朝鮮勞動党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于3月25日至28日對我國進行非正式訪問。

訪問期間,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同金正恩舉行會談。習近平總書記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委員長和夫人李雪主舉行歡迎宴會并共同觀看文藝演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宁,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在會談中,習近平代表中共中央對金正恩首次訪問中國表示熱烈歡迎。習近平表示,你在中共十九大后電賀我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就任党中央軍委主席,前些天又第一時間電賀我再次當選國家主席、國家中央軍委主席,我對此表示感謝。此次來華訪問,時机特殊、意義重大,充分体現了委員長同志和朝党中央對中朝兩党兩國關系的高度重視,我們對此高度評价。

金正恩表示,近來中國大事喜事不斷,去年中國共產党胜利召幵十九大,前不久又成功召幵全國兩會,習近平同志受到全党全國人民擁戴,成為領導核心,并再次當選國家主席、國家中央軍委主席,按照朝中友好傳統,我理應來中國向您當面致賀。當前,朝鮮半島局勢急速前進,發生不少重要變化,從情義上和道義上,我也應該及時向習近平總書記同志當面通報情況。

習近平指出,中朝傳統友誼是兩党兩國老一輩領導人親自締造和精心培育的,是雙方共同的寶貴財富。回想當年,我們老一輩領導人怀著共同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革命友誼,彼此信賴,相互支持,書寫了國際關系史上的一段佳話。中朝几代領導人一直保持著密切交往,像走親戚一樣常來常往。在長期的實踐中,中朝兩党兩國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為社會主義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我和委員長同志都是中朝關系發展的親歷者和見証者。我們雙方多次表示,要把中朝傳統友誼不斷傳承下去,發展得更好。這是雙方基于歷史和現實,立足于國際地區格局和中朝關系大局,作出的戰略選擇,也是唯一正确選擇,不應也不會因一時一事而變化。

習近平強調,中國党和政府高度重視中朝友好合作關系,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中朝關系始終是中國党和政府堅定不移的方針。我們愿同朝鮮同志一道,不忘初心,攜手前進,推動中朝關系長期健康穩定發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地區和平穩定發展作出新的貢獻。一是繼續發揮高層交往的引領作用。高層交往在中朝關系發展中歷來發揮著最重要的引領和推動作用。新形勢下,我愿同委員長同志通過互訪、互派特使、互致信函等多种形式保持經常聯系。二是充分用好戰略溝通的傳統法寶。經常就重大問題深入交換意見,是中朝兩党的光榮傳統。要充分發揮党際交往的重要作用,促進兩國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加強溝通与互信。三是積极促進和平發展。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已經進入新時代,朝鮮社會主義建設也進入了新的歷史時期。我們愿同朝方共同努力,順應時代潮流,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旗幟,不斷增進兩國人民福祉,為本地區和平、穩定、發展作出積极貢獻。四是夯實中朝友好的民意基礎。雙方應該通過各种形式,加強兩國人民交流往來,鞏固兩國友好關系民意基礎,特別是加強兩國青年一代交流,繼承和發揚中朝友好的优良傳統。

金正恩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對朝中友誼和發展朝中兩党兩國關系發表了重要意見,令我受到极大鼓舞和啟發。雙方老一輩領導人親手締造和共同培育的朝中友誼是不可撼動的。在新形勢下傳承并發展朝中友誼,是朝方的戰略選擇,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改變。我此次來訪,希望与中國同志見面,加強戰略溝通,加深傳統友誼。希望今后能有机會同總書記同志經常見面,并通過互派特使、致親筆信等方式保持密切溝通,把高層會晤對兩党兩國關系的引領發展到新水平。

雙方通報了各自國內形勢。習近平表示,中共十九大制定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宏偉藍圖,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到本世紀中葉把中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我們党將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銳意進取,埋頭苦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复興的中國夢繼續努力奮斗。我們注意到,近年來委員長同志帶領朝鮮党和人民,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積极舉措,取得了許多成果。我們希望朝鮮政治穩定、經濟發展、人民幸福,支持以委員長同志為首的朝鮮勞動党帶領朝鮮人民沿著社會主義道路不斷前進,支持朝鮮同志為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所作積极努力。

金正恩表示,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發揮巨大的政治勇气和高度責任感,提出新思想新理念并加以落實,解決了很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和大事,充分証明了中國党的路線是符合國情的正确路線,特別是總書記同志提出党要管党、全面從嚴治党,极大加強了党的建設,實現了党對各項工作的全面領導。當前,我們党也在加大力度,同逞威風、耍官僚、搞腐敗的行為作斗爭。衷心祝愿中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進程中不斷取得新的偉大成就。

雙方領導人就國際和朝鮮半島形勢深入交換意見。

習近平指出,今年以來,朝鮮半島形勢發生積极變化。朝方為此作出了重要努力,我們對此表示贊賞。在半島問題上,我們堅持實現半島無核化目標、維護半島和平穩定、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我們呼吁各方支持半島北南雙方改善關系,共同為勸和促談作出切實努力。中方愿在半島問題上繼續發揮建設性作用,同包括朝方在內的各方一道努力,共同推動半島形勢走向緩和。

金正恩表示,當前朝鮮半島形勢幵始向好發展。我們主動采取了措施緩和緊張局勢,提出了和平對話建議。按照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總書記的遺訓,致力于實現半島無核化,是我們始終不變的立場。我們決心將北南關系轉變為和解合作的關系,舉行北南首腦會晤,愿意同美方對話,舉行朝美首腦會晤。如果南朝鮮和美國以善意回應我們的努力,營造和平穩定的氛圍,為實現和平采取階段性、同步的措施,半島無核化問題是能夠得到解決的。在這一進程中,我們希望同中方加強戰略溝通,共同維護協商對話勢頭和半島和平穩定。

會談前,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為金正恩舉行歡迎儀式。

會談后,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舉行歡迎宴會。習近平在致辭中表示,在這春回大地、萬物复蘇的美好時節,金正恩同志和李雪主女士對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對雙方深化溝通、加強協作、促進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將推動兩党兩國關系在新的歷史時期邁上新的台階,為推動本地區和平、穩定、發展作出重要貢獻。剛才,我同金正恩委員長進行了坦誠友好的會談。我們一致認為,傳承發揚中朝傳統友誼,符合雙方共同利益,是雙方共同的戰略選擇。無論國際地區形勢如何風云變幻,我們雙方都會牢牢把握世界發展大勢和中朝關系大局,加強高層交往,深化戰略溝通,擴大交流合作,造福兩國人民和各國人民。

金正恩在致辭中說,在朝鮮半島形勢空前巨變的情況下,我本著推動半島和平穩定、繼承和發展朝中友誼的良好愿望,對中國進行了快速訪問。我首次出訪就來到中國,表達了我繼承朝中友好傳統、珍視朝中友誼的心意。我同習近平總書記就發展朝中兩党兩國關系、各自國內形勢、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穩定等進行了成功會談。我相信,在充滿歡欣和希望的新春同習近平總書記進行的首次會晤,將迎來朝中友誼碩果,促進半島和平穩定。

訪問期間,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還在釣魚台國賓館養源齋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舉行了午宴。習近平表示,釣魚台國賓館見証了中朝傳統友誼的發展,兩党兩國老一輩領導人親密無間的關系給我們樹立了榜樣。我們歡迎金正恩委員長和李雪主女士經常來中國走一走。

金正恩表示,朝中友誼彌足珍貴。我愿同總書記同志一道,遵循老一輩領導人的崇高意志,繼承和發展歷經風雨仍保持本色的朝中友好關系,并在新的形勢下推向新的高度。

金正恩還參觀了“率先行動砥礪奮進──十八大以來中國科學院創新成果展”。他對中國在科技發展和創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欽佩,并在參觀結束后題詞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洁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王毅等參加有關活動。

朝鮮勞動党中央副委員長、組織指導部部長崔龍海,朝鮮勞動党中央副委員長、宣傳鼓動部部長樸光浩,朝鮮勞動党中央副委員長、國際部部長李洙墉,朝鮮勞動党中央副委員長、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朝鮮外相李勇浩等陪同金正恩訪華并出席有關活動,
中共朝共一狼榧櫚難永m而已──徐文立 高玉秋


習金會 韓青瓦台稱提前獲中方通報中國從未在半島問題上被邊緣化!!!

送交者: 共匪玩陰的空前絕后 于 March 28, 2018 01:09:59:

習金會 韓青瓦台稱提前獲中方通報

中共官媒和朝鮮官媒周三証實,金正恩應邀對中國進行了“非正式訪問”。(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8年03月28日訊】中共官媒和朝鮮官媒周三証實,朝鮮勞動党委員長金正恩應邀從25日到28日對中國進行了“非正式訪問”。金正恩在北京稱,“朝方決心將南北關系轉變為和解合作的關系,舉行南北韓首腦會晤,愿意同美方對話,舉行美朝首腦會晤”。

韓聯社3月28日報導,韓國青瓦台一位負責人28日對媒体表示,中方已向韓方提前通報朝鮮勞動党委員長金正恩訪華事宜,但該負責人沒有透露具体的通報時間。

与此同時,美國白宮發言人27日晚間也表示,北京當局稍早聯系白宮,向美方通報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北京,及与習近平會面的相關情況。

韓國青瓦台28日在記者會上還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洁篪將作為習近平的特別代表將于29日訪韓,向韓國總統文在寅介紹朝中領導人會談結果。

朝鮮官媒朝中社的報導稱,金正恩邀請習近平在方便的時候訪問朝鮮,習近平接受了邀請。

按照過往慣例,朝鮮領導人訪華,兩國不會事先對外透露消息,而是待朝鮮領導人返抵平壤后,才由官媒共同向外發放消息。

金正恩稱將參与南北韓會談和美朝會談
据中共官媒新華網稍早前報導,陪同金正恩此次訪華的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朝鮮勞動党中央副委員長崔龍海、樸光浩、李洙墉、金英哲和朝鮮外相李勇浩。但沒有提到金正恩妹妹金与正。

報導稱,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夫婦舉行歡迎宴會并共同觀看文藝演出。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宁、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參加了有關活動。

習近平稱,朝鮮半島形勢近期發生積极變化。朝鮮為此作出了努力,中方對此表示贊賞。在半島問題上,中方堅持實現半島無核化目標、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

習近平還稱,“中方愿在半島問題上繼續發揮建設性作用。”

据報導,金正恩告訴習近平,朝鮮會“致力于實現無核化”,“朝方決心將南北關系轉變為和解合作的關系,舉行南北首腦會晤,愿意同美方對話,舉行朝美首腦會晤”。

金正恩還稱,如果“韓國和美國以善意回應”,為實現和平采取階段性、同步的措施,那么“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在這一進程中,朝方希望同中方加強戰略溝通。


責任編輯:林詩遠

送交者: 該把金胖三滅了吧! 于 March 28, 2018 08:36:26:

共匪,朝匪,文不是人輪奸川普的大戲終于卸妝!川普被輪奸完了

金正恩訪華背后:面臨特瘋子貿易戰絞索,中共急打朝鮮牌


筆者早料到朝鮮三四月份有大動作,而山雨欲來,果然金正恩于三月二十六日乘防彈列車祕密訪華。


之前,偽類、特線、迷糊者們竭力鼓噪:朝鮮要棄華投美了!甚至還牛气十足与我打賭,余當時即指出:核武是朝鮮金家的核心利益,金正恩決不可能棄核,“和談”無非是特瘋子重壓下,爭取時間加緊發展核武的緩兵之計(參見拙作《透視朝鮮的“冬奧外交”与“和談”迷霧》)。
金無賴突如其來訪北京的破冰之旅,給了“朝鮮棄華投美”論者一記響亮的耳光!
因為朝鮮要真投美,金正恩就不可能這個時候去訪華,更遑論金正恩因為張成澤里通中共事件,對中共恨之入骨,戒心很深,上台后從未訪問北京。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金無賴突然的訪華,都不象是他的主動行為,而象是習近平緊急邀請的結果,而金正恩訪華的時刻,恰恰是美國對華貿易戰幵打的時刻,這難道是偶然的嗎?
“無利不早起”,對中共暗怀仇恨的金正恩,上台后從不訪華,中共吃緊之際突然訪華,應該是因為習近平給朝鮮幵出了援助的大單,其中包括核武技術。


那么,習近平為什么突然打起了朝鮮這張牌?原因必然是在美國貿易戰的壓力下,藉望打朝鮮牌以緩解壓力,甚至把朝鮮核問題當作反制美國的籌碼。
可以預見的是,四五月份朝鮮肯定又有大動作,比如核試驗、發射導彈、或攪黃談判“掀桌”之類的事件,以攪得美國心煩意亂,然后,中共又适時做“好人”,成功地“勸止”朝鮮,并藉助對朝鮮的控制力,向特瘋子要价﹔同時,則繼續通過(衛星偵測不到的)中朝邊境的巨大地下通道,核援朝鮮、、.
中朝企圖以這种“雙簧戲”,無休無止地拖住美國、攪亂美國,以此熬干特瘋子的任期。


對于此种狡詐的伎倆,特瘋子要警醒:必須設定与朝鮮和談的最后期限,到期朝鮮不棄核,必須堅決實施“外科手術”,否則,必如“六方會談”那樣再次中計!

曾節明 2018.3.26戊戌乙卯丁巳晚于春暖紐約州
(2018/03/26 發表)

----------------------------------------------------


毛|湘和浩天港

三一言

【毛|搞湘瑞甘和,和浩天倡酈,所持的是同一道理,做的是同一性的事。】

奴才的真理:主子之言。
一人有附共博士:社弦燦腥蘇J椋愀勖褡嫵h的和主,都在社自由和言自由的,]有什不可以的。Υ耍駒]蘊已拒了香港民族的裕@就是,特^政府不@是鳧督Y社自由的,Ψ欠慕M要拒浴br>一人一旦要依附嗔Γ厝蛔災門派砦弧E諾氖欠e适牽褐髯又浴V灰髯誘f1+1=3,奴才必定答案正。所以,附共博士的真理适牽赫嗔Φ墓駒]蘊拒香港民族的香港民族的和主﹔所以,社自由都在言自由之外!是:浩天建香港民族犯法。

毛|和浩天有甚不同?
答案是:毛|和浩天持的是同一道理,做的是同一性的事。
相同的是毛燒叨際竊誚y一之下要求地方立建br>相的是毛|建的是O浩天要建立的是民主幻|用武割手段,以暴力Z啵浩天用和平取人心的手段﹔燒囈睦硐康暮褪侄味疾煌br>檣觴N你的祖在一的中民行分裂、行就是浩天在你治的香港建香港民族就不是欠阜br>必正告共:是人民社自由僑嗣褡約赫嗟氖侄危煌r,社也是榱訴_致言自由氖侄危凰裕讖@一角度矗f是人民言自由]有。

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不要埋沙堆,要光明正大理真鴉卮鷚韻:
毛|搞湖南立印憬魅鸞鷸腥A埃共和唷汴甘^政唷汴,是不是反“V大中嗣袷冀K同自己鳧吨腥A民族”?
注意,r存在一一的中民K由它代表中民族。

在共:中v朝v代中央政府一直ο愀施有效管。
檣觴N毛|不「中v朝v代中央政府一直稀鰲甘施有效管」?
你衹敢{暴力反浩天、香港民族的港,o量反毛|共的湘瑞甘。商氏鹵Mo匪本色。
香港人如何回答o匪?
雨愀錈窶^承者香港W生立盟高香港立的大旗茫凰高呼:“香港立,以死相搏”的口。
香港W生立盟召集人家回答:香港立是必要走的路,即使支援港淮海猿鄭灰橄愀W生相信,明天的香港是他追求的民主香港。

香港W生的表明,共土共的底,的禁^,漢鶯蕕牧閎萑蹋]有效!

[港-香港氖


-------------------------------------------------


要做思想警察才可香港T

三一言

[一] 香港T候人要接受政府思想z查
甚是言自由?百科料誘f:
一基本人啵敢瘢梢園湊人意表意和想法的法定政治@些意表不用受政府「事前」的查及限制,也o需氖艿秸汀br>但是共高官全嗣翊澩瘴TT、港^全舜蟠懟暗敲窠主席及香港立法hT誘f:《基本法》明香港僦豢煞蛛x的部分,不和平或暴力的「港」均反《基本法》,「]有和平『港』符合《基本法》回事」。
意思就是,政府事前置了基本法,香港人]有基本法不符的言自由鞘孿認拗頻蔫F。
立法hT朱Pf2018年11月22日竺用髂賅l郊代表,主任啥炔朱PfΑ父酈」的立觶br>毫o疑,芝豆DQ官有分港人等的嗔Γ≒h豆DQ官可以根果,Q定被人的等:反港的是有涂梢哉嗔Φ娜耍楦叩燃人口﹔些人有言自由V指酈者是不可接嗔φ擼櫚偷燃人口﹔些人]有言自由br>以言定思想,以思想定等是共鶻y,反右是集其大成的典表﹔在在香港局部突選br>芝豆DQ官T代表候人思想:是否支持港,更是[明的事先z查。芝豆DQ民T,有可能否是百分之一百的受到政府汀br>耀宗ρ哉自由看法是如r包Q的V篇裁一U目捶WT耀宗的言自由是擁模河嗔根y治者利益)判定言的正或﹔正的言有自由e的言]有自由S紗送瞥黿Y:港言是言,]有自由,要禁止﹔不守禁者要受到土P。
正告耀宗,言自由既是正言的自由,也是言的自由,包括的自由、妄的自由﹔言自由包括嗔Φ淖雜桑h中央的自由,法的自由。在不λ蠣u,保不生即r危害野踩耙鸝深A的即ry和l件下,言o禁^。
香港政治到底是甚?
是今天秦始皇今天普世r值的。

[二] 香港T必做思想警察
忘h出言人指:「自Q」或主香港立可以作x均不符合香港特e行政^在《基本法》下的制及法律地位,亦ο愀奐榷幕痙結政策相抵。
注意,出者的是“主”不符基本法、基本法。人不賴槳閻一思想、表作行欏忘h出言人就是蠢蛋,但是他一伙有嗔Γ噪mt愚蠢,但是嗔υ謔鄭閻者作行櫻K以此楦Q之。是共鶻y政治手段。
退一步,就算接受言即行擁鬧,c政治的香港人也不瞎伯a官的要求。他要c政治的香港人做共的思想警察才合格。『朱Pf昨晚髏r表示,政府把「不反λ酥港」作欏覆磣o《基本法》」的取消格理x人要同r反ζ淥酥或支持港,才可免於被Z政治恰溉巳碩家鏊枷刖梗3殖聊淖雜傘K|疑是反法法例,「κ峭嗟目」。』

----------------------------------------------------

官DQ 香港立

三一言
甚是DQ?
DQ橛isqualify的,意思是被取消格。

[一] DQ在香港的操作
DQ是因港是果﹔在香港,官DQ是造成多港原因之一。
明明是香港政府秉承京官上意,野DQ主港的香港人的艙f是“完全是主任的裁Q”﹔但是,一露出了狐狸尾巴:政府同及支持主任的Q定。不但DQ,更漢鶯蕕贗:DQ是要令可以公、及公平地行。
明明是{官意o端加入了]有政及法理基的所贓x主任及姆絞階髡查,推翻一向行之有效的相竭x,改之櫬籜式暗箱操控、先知道果的假﹔此乃明火加入了政治查,令自此至都不公平。不,官到底是做心,此地o三百傻卣f:政治查、限制言自由及Zxo。
問歉酃龠x僮鰨桶俜种僮C明是政治查,是打說娜鍪晝,衹要某人支持港,甚至指]有明反Ω酈,都可以意理解欏鴿[晦地支持港作橐」,就可以o法o天地Z任何人的政治c唷R哉嗡枷胝B度政治立楦迅伺Q橛姓A和o政治嗔A﹔仡^匚財倪x的公平性,要W假大空的大官僚用假碚諦摺br>人明白到同是公T,去政治中立,在成了DQ主任式的政治警察,ο愀訴M行政治查,村代表都行查,意Z市民的政治合愀鄣淖雜燒詒灰稽hUQ食中。香港人原有的政治比97前更差,情r是越碓毫印br>是共中央全面管治香港的果。
在在明,在一U攏趁竦r代建立的一套相竭x方式,]有可能在暗箱作I知果的共式l件下得以存。果明,伯a存在任何幻想都玫酵喚Y果:幻紜p>[二] 港的政治和v史原因
DQ衹是香港共的一具操作,比DQ更毫擁畝嗟檬牽和3l立法,把港人自治、高度自治、一芍魄獬橐哽芍啤醒ο愀行全面管制﹔北京你多少嗔δ閬愀劬陀卸嗌喚o就]有﹔中央Ω勖裰骰凶KQ定嗟鵲取1本眠@些U磧煞穸p普。香港失去了取民主的CO愀嗽觴N?答案是:在一愚k法。於是香港人思考是不是可以不在一取香港人的民主政治嗔Γ賄@就是港政治因由。
除了政治賂酈因由之外,有港的v史因由。
由1842年,大清c英《南京l》,永久割香港u算起﹔一百七十多年恚愀私v的是和大中耆煌v史:英殖民v史。一段v中史大皇v史、Vv史、共Uv史然不同。一v史香港人鞣階雜擅裰魑幕帳r值,遂形成了香港民族。
基於抗拒外碚未海蹲隕r值取向,新民族要建立自己的新遙合愀p>[三] 官DQ,香港立
政府DQ朱PfT,官用法律作工具。主任擁鬧h豆小官有愀吮賄x啵∠愀嗣襁x出淼淖hT格。
香港土共任意香港人禁^底意打海愀虞m得咎﹔形藎伯a官叫做香港人。事是共官,且O端﹔香港人被旱猛覆賄^狻br>法律是中性物,善者用是良法,赫哂檬悍︱h官用法律作工具﹔今天香港官最突出施用的悍凶Q。
政府可以DQ朱PfT﹔一主任芝官,可以取消香港人被唷╴@一芝官的作榻Q,是典型的暴政表之一。有一中迷~表一野作椋o法o天﹔天是人民,在香港就是香港人民。香港的官絛械氖欠聰愀嗣竦謀G銥聰愀埸h官DQ朱Pf的理由:2016年曾署自Q明,其後又避有立是否自Q的,定他「晦地」支持立是港人的一,最裁定其釉試新村居民代表的提名o效。
芝DQ官和大洋暮誦獰hT有何^e?
香港回到1984!
香港回到1957!香港荒淘957、1984。
香港人不甘心被凝固在1957、1984。
怎?
衹有一可解固的方法:香港立!
官DQ的果是香港人求香港立!
你共叫香港人怎能不思?
[港-香港迨


------------------------------------------------


W家生殖器官港

三一言

W家批判小草民三一言港是《睾丸香港》,是今日版秦始皇和普世r值大中的一很微小旋u。

三一言了一篇《香港近二百年不是中念I土》千字小文,被W家指橛廾廖摹恰敦和枵香港》。又香港]有睾丸,在的,我悟性低,不明白他要表的是甚意思。不W家把自己不同的人作睾丸,W家拿睾丸事,也僖黃嬉玻賄@我倒明白。
我喙來W家是男人,也是咆和杵鱟終香港的,按照他的理,他也儇和枵香港。但是,我不同一,所以,我大W家有些不同,他樗煌獾e的男人的是睾丸之,e的女人之是之﹔我椴徽所水平高底熱e,都是人之,都有同等的自由言p>是民族主者,民族主者在乎的是自己血管流著民族的血,在乎民族身份同,在乎壹捌嗔ΥU(不管是夭是老死),同大h族自Q啵槐恚褡逯髁x者是民族自Q的磣o者和行者,但大h族民族主者t有所不同,是有襉緣民族自Q:衹要大一的h民族自Q,反頭穸ㄐ∫喚y的香港民族自Q,甚至香港民族一也反ΑW鬩,大h族的民族主者最的w偈V浦髁x。
我比A向於自由民主,不在乎血管流的是胡血M血h血是越血﹔很在乎民主自由,哪有自由哪就是我的祖νy大一且O嘀篇裁的中共灰夥Γ環吹降住H粲鏨O啾襞瓚瑁恢揮g]有毫悲br>民族主者民主主者]有共同的言﹔不腥魏謂Y果。在的是衍生於大h族民族主者{藉背後的U嗔Ψ錘酈﹔不是用一始确辭爸又反今之港﹔而是商剩環錘酈不反湘瑞,尤其不反裁之。衹准我大h民族之大,不准你小港民族之小﹔蝕_地是衹准共,不准香港港。於是,反港和港生不可避免的和。反港的是官,大部分磣哉聿浚由洗h族民族主者,加上御文人五毛忘h出混音y而成。港是全民。
因楠立要素之一是民族,否定和消弭某一民族是消除立要素之一。反港和港的焦之一是:香港人是不是一民族?
民族是以言、文化、r值取向Q定。
香港有^e北方胡h言的香港言,有相於V|的港式V|,即香港,相匾燦懈秸Z文和文法。香港有不同於大的香港文化,香港曾向外出大量文化品。香港有既鳧侗舊礱褡邐幕趾臀拿魘瀾縉帳r值相通的子山精神。香港大h民族,在言、文化、r值取向三方面都不同﹔三方面不同成原灰櫫幻褡宓牟煌褡澹合愀勖褡濉br>在,在大ο愀惑w化熔解之下,]有了香港文化、]有了香港的子山精神,取而代之的是共文化,自由民主等普世r值正在被嚎s中﹔不信打蠹台台看看,哪一分不是大的?
在U嗔σ惑w化之下,置港於零空:不容香港民族存在。
嗔Σ荒芊穸ㄊ,香港人o疑是一完整的民族,民族朝族、西班牙族、磣逡嗍且完整的民族。香港民族有追求香港立的p>因槲抑皇且喚橄愀鄄菝瘢壞皇W家,大W之是方是A也不知道。所以W家宏,不敢作全面,衹是蜻蜓水地取其一滴\﹔其\也不上,共是摘百科全Y料而已。就算是\,一\早有大理家嘀三一言的的都不是理衹是意。
以v史根賦觶骸啊沁@依然o法掩香港的二元性。所以香港在可填海造地,也o法新界,因檳鞘峭寥說牡乇P,不w港英局所有。”
告W家,在香港在哪些地方填海:https://zh.wikipedia.org/zh-hk/香港填海工程
新界D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6%B0%E7%95%8C
看了些料,不知道W家的W要不要修正一下?

是W家,列了很多香港史,受教了,在此致。

20181209

[港-香港迨


----------------------------------------------------


法的打胤母酈

三一言

【目中的是指裁之,是反又﹔港的是指香港立之,是正之。】

香港有立br>怯芍泄法定的:中人民共和囊磺嗔鳧度嗣瘛br>按照一l,香港的一切嗔鳧斷愀嗣瘢磧幸磺嗔Φ南愀嗣癩然有立br>《公民駝H公》第一部分 第一l 一、所有人民都有自Q唷K{雜Q定他的政治地位,K自由求他的臀幕陌l展。
根豆駝H公》香港人民有自Q幌愀嗣裼Q定自己的政治地位,K自由求臀幕陌l展。
根泄法,H人喙s,香港人有香港立的,F在共公然反港,既反頭穸ㄋ約旱法也反頭穸ㄋ的H人喙s。
共和香港人,法?守法?
明[著的答案是:
是共法,香港人守法。
也可以誘f:
嗔法:反港合法,港法。
法律法:反港法法,港合法。
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若是有自信、有底獾腦,有公答停徊灰a地做觚。

[一] 把侵略它加械耐戀匾作主嘀戀br>港的v史根O愀郾就獵用褳家到今天已不起政治作用,香港人主是V|移民和客家人(今天叫做原居民)﹔在的港是部分V|移民和客家人的立印O愀酈立是V|立的一小部分﹔衹是在共治下的V|被褐疲揮釁湫〔糠值母酈猿幀br>即使有李屋出土的|h古墓大吉番禺及番禺大治訓卻u刻考古物﹔即使有《新唐酚屯樘栖兵之史患詞鼓纖巫鉞皇帝g及m粼誚裉斕耐涼車撓。衹是可以明在v史上香港曾是中囊徊糠鄭牽荒蘢C明香港自古以砭褪侵徊糠鄭嚳醋C明v史上香港原本不是中囊徊糠鄭會碇宰成北方中囊徊糠鄭潛槐狽h民族中致緣慕Y果。若是再引科W基因,更V|人是被北方h民族侵略溶化的民族。
即使有公元214年已一天下的秦帝X南建三郡之事,也不能明V|香港是秦土﹔在秦之前V|地方是的?
o疑,是南越人的土地。秦之X南建郡,衹是明秦侵越。h朝侵略吞憬裉V|古代南越涯顯獎就h土,正好明V|原本是立潛h族中鮒br>南越原本是立遙F在香港也具胰兀河嗔δ埽揮姓爸嗾有紓還餐難文化v史建建成新的香港民族。明,香港完全具浣亍br>在h族中惱蕪是:侵占它耐戀厥親怨乓鳧蹲約旱耐戀p>[二] 本土人民有自Q嗔br>今世界χ嚶定。
一是政治同、嗔暴力)定:有囁頗K土地,就δ塹贗戀賾兄唷9伯a武叛非法行,建立中共共和玫絞瀾蟛糠遙裰頁姓J。是政治同。
一是正定:抑鳧度嗣瘢賄@一定被所在嗣裾J同:人民全力以赴或取民主。中拿裰鬟\印愀鄣莫立傭紀鳧墩x定。
主鳧度嗣竦暮誦淖C是:本土人民有自Q嗔ΑS壬跏潛磺致員恢趁竦耐戀馗凶Q和立的V|香港鳧洞恕br>本必然引起h民族大一主者反凸簟K促|:一硎瀾縞線有一y一的幔br>有!
各胤交豆餐褡濉、v史、身份同,特e是共同利益,意合在一起,就是一。比如作右假:香港立建攏繕程鍶斯Q,要成立沙田立疫是保持成樵諳愀壬程^?沙田人民x癖3脂F。就持完整一的立香港。
是,必在全民同下一﹔最低限度也得在全民忍受下一。

由以上牲c,人可以看到,和港之是法守法之,是反雍駝x之。
一些反輿`法之徒披著h民族外衣肆o忌地法和反正。
[港-香港迨

-----------------------------------------------

  
自私及人是良心 允亓夾氖塹賴p>三一言

凡人,不是禽,都必然有良心﹔不同的衹是保健著是牧恕讜黽又羞是在削p中。

上曾有一於道德良心的。一方主衹利益不良心,指Ψ絞恰傲夾朔浮薄br>如果“良心朔浮繃成立,那坌朔浮H情朔浮ㄒ朔浮f理朔浮食朔浮汲閃o事不恕R槿魏我皇亂煥磯伎梢員蝗四磣樽氖菏碌慕蹇冢混妒僑說氖瀾S槿躒食的禽世界。
良心是人天生的仍詰賴攏僑誦災猩頻囊幻媯賄@一良心在本上不可能恕p>那,到底有]有以XX名說氖說氖履兀br>我的人生告我,以XX名說氖巒耆贍馨l生在我的身上,所暴政就是裁治者做用頤褡寮w民正之名說氖攏凰暈銥鄭灰榭炙暈移詿話l生擁目植朗慮欏p>不是有平民百姓之以XX名說氖攏怯小壩嗔φ嚦梢雜盟g的藉口恕鋇氖攏賄@事叫做暴政。
所以,我又得和必阻止似事情生:我在能做的事是批揭暴政。
人可,我批揭暴政的事,看似正凜然,大公o私﹔t是自私自保的自然而然作椋鬧饔^角度看,不上甚高尚笄椴佟5牽@自私自保不p害他人(施暴政者除外),而且自保保人,所以,目陀^角度看,自私有利公益,可算是蟾呱姓x的事。

我行淖,果我的良心不是大公o私、不是e人利益出,而是自私自利淖約豪娉靄l。我椋@是人性,人人如是。但是,我又,有一l人性遵守的原t:不可p人私己的原t。把一人性和原t提升:自私及人是良心 允亓夾氖塹賴隆p>於是我想:世界有]有大公o私的人?我不敢下否定﹔但是,我]有。到的是假的,假大公o私的人:那甚雷、焦裕之便是。

因槲η巴o知(不能y),不能保碾y德淶轎業念^上﹔榱瞬話l生此事,我期望有一不碾y任何人、人有免於恐值沫h境,我在一境中也就安全了。我想,斯在人η熬o知B下正:在o知B下衿降取N以η熬o知B下褡運階員#幌嘈燒呤竅嗤模憾際竊o知的前景面前褡羆選畎踩br>期望自然地促使我反Z人嗲址缸雜傻鬧貧取N疫@期望,表面看恚蛘咭胃叩腦就是大公o私﹔t衹是自私自保而已,不一自私是及人的自私,有其蟾呱兄。
我的良心就是建立在自私自利基:自私及人是良心。

有些宗教教要我畚業橙耍牽疫是既不理解,也o法接受或做到大公o私地去橙訴@硬豢膳實母叨取R槲\陋的知判定:橙司褪e人遙@一利他害己的崇高上天宗教情眩業牧夾牡賴在接受不了。

我又想,如果e人的碾yo我增添利益,例如暴政和o我砝媯觴N做?
毫o疑:拒接受,而且Q反Αp>有人橛行┤聳潛φ擼是暴政得益者,所以,他中的有嗔φ叱樾斜擼o嗔φ叱櫓直摺嗾摺╴@一恚切^大多o呔統閃吮Z者受害者。有一要旁及的,些傍嗾噠J定暴政碾y不德淶剿上﹔可是,他定是不牢靠的,他自己也]有信心,所以榱吮碾y生在其友上,把家偎偷剿日夜咒的自由民主世界。他缺失人的良心道德,是他和我不同的地方之一。

t道德良心是仍詰模仍詰|西是自然而在的,但是,就是有那一人,他可以拿一天然仍詰牧夾牡賴陸Q利益。就是一部分奴才御用文人五毛的心理r。

有人在暴政面前Q心把牢底坐穿,^如吹帽,他竟做了我oo能做的事﹔是可敬的。但是,衹能出於事人自己Q定,不能作橐e人如是的省T諫瀾魂P中,有人賴鋁夾慕Q生存,t不P倡牽橛鋅稍磧鋅傷。荒溈多可以Υ吮硎就鏘霖。然,也有一前是:不出他人。

一伙掠Z了村的十元物。事後,然可以判退回八元(或退回原物十外加金二十)Q取村民不村平寨(或其它不同的妥f)﹔些都有判地。
但有一l,村民是不可拿承“劫村是合法合理”作妥f交Q的l件。之所以不可幼觶且@一妥f反了人良心道德。
若l被劫之村收下的一百元後公宣,有劫村的R怀姓J有一迕竦牧夾牡賴戮褪然o存。我想他村群起而攻之是合理的。

在原t面前必猿鄭仨Ψ叢t疾喝緋穡t就是出原t,是政治上缺德行椋僑爍竦淖糟蕖br>因此,我椋br>利益可以交Q,原t不可以妥f。
自私及人是良心,允亓夾氖塹賴隆p>20181227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