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袁紅冰指明革命方向 于 April 10, 2023 10:40:16: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頌 香 港 學 子 由 《s光w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國聯邦政府給香港r政府的賀電 由 中國聯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見座對面坐著一條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報告:美國之音定期与中使館官員碰面,美國之音是共特窩! 由 共匪養了一群狗, 于 May 23, 2019 03:26:09: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消滅共匪和蔣匪

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結束了。台灣國的比賽成績亮麗!一共拿到了九十枚獎牌。這优秀的成績是台灣國之光!這次世大運,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態。更暴露出潛伏在台灣的中共狗匪第五縱隊。台灣警政署長、台北警察局長、都是中共的潛伏特務人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淪落為共匪的走狗、台奸!這樣的共特壞蛋必須糾責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嚴辦這些共匪走狗、不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締嚴懲這几個‘中共第五總隊統一聯盟,愛共匪同心會’、不能給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國民党的殘渣余孽“老、男,籃 ”,2020年也必須下台!如不要臉非要競選連任,台灣人民定要拋棄這個女人,蔡英文和馬英九就絕無區別了!
換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選是‘黃國昌’。衹要綠營民進党全力支持黃國昌,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衹能分薄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國民党人渣也就絕無當選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順應民意,執意參選2020年總統,那衹要由台北市長任內的黃國昌出選總統。黃國昌一定會當選,台灣人民很清楚黃國昌出任台灣國總統肯定比女版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內部狗咬狗,突顯了天滅中共!中共貪腐集團推出郭文貴爆料,把中共政權的污穢底褲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惡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國的川普,還是中國的百姓,都會一齊動手把中共送上斷頭台!
郭文貴撕咬中共絕不僅僅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而是天滅中共的天机!郭文貴死了、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滅亡之際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2 號 】

消滅共匪和蔣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灣民視新聞,知悉‘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林全去職!我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行動委員會,特發給賴清德閣下公幵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賴,若不是這個女版的馬英九幡然悔悟,則是在消耗你賴清德。既不讓你選新北市長或擠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長,從而保柯P妓連任台北市長,以此討好中共。又讓你絕了2020年与空心菜,搶奪總統大位!這個‘空心菜’絕非善類,故免費為賴清德閣下擬個施政指南!

(一)內閣成員全部換成急獨人士,把老、男、藍,全部排出部會﹔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長。若是蔡英文不馬上給 阿扁 特赦的情況下,終止對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還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內閣制原則推動司法,立法政改、實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審制、立法修憲、公投、獨立建國。懲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檢察官。
(四)台灣人才濟濟,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獨立思想建國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會,形成強大的促獨滅統聯盟。爭取在2年內完成獨立建國大業。(共匪在2年內必亡!因天降滅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勞歸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陰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奪下總統大位!條件是你要做出成績來。就算蔡英文她算計你,消耗你,衹要你決意政改,強推革命理念、台灣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對你的算計陰謀勢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灣的幵國總統!若是蔡英文 能夠与你精誠合作,應立刻特赦 阿扁 總統,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徹底取締國民党、取締統一党、愛共匪會。撤換司法、警政、外交,和國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員。則台灣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衹做貢獻,勿求總統寶座了!

上帝和2300萬的台灣人民給你的榮耀將超越總統的光環!

以上是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全世界行動委員會給你的指引,也算是抬舉你了!

明圭姆疵嫣└酈理由

三一言

【明圭反港,姆疵嫣└酈理由。圭。】

明圭表反港大文。大文曰:“香港]有「立建溝腦V求”。
圭的是:古o之事物今不得有﹔古有之物今可有。
三一言:古o共、古o一U我越袢沼校br>香港古檳顯袷欠br>按照圭,古o共今^之﹔古有南越徒ㄖVx圭提供港理由。
可以一步探。今是明之古,既然今事有港了,到了明天就可以,香港自古以磧懈酈。明天的香港人可以按照圭:古有港,今之港有理。再圭。

三一言再:按照圭,因橄愀]有立建螅]有建滑F在有立建罅耍瘓褪建立香港幔br>圭提出l香港人建磧傘p>圭曰:“香港根本不存在「立建溝哪芰Α!br>三一言:!共把Z了人家的能力成人家]有能力。
香港100%有建芰Γ椰F在事是一立皇]有法律定而已。香港不是]有建芰Γ槍伯aZ了香港人建芰Α嗔Α=裉斕墓伯a,就像一捍彘L禁村女婚建家庭,理由是村女o持家育能力。
再,圭反港理由是港人]有建港能力,所以不能立﹔言外之意就是衹要香港人有建芰涂梢越6明,香港人早就建立事上的香港恕R簿褪欽f圭哪芰嵌楦酈提供理由。圭哪芰Ψ矯嫣└酈理由。

圭:“倡「港」的人士有共通,普遍留俑塾趁竦氐墓苤巍薄br>Υ三一言想c。
其一,香港去是英殖民治,在是共殖民治。在英殖民治r檣觴N香港人]有作出像在和共殖民治般去反Ξr的英殖民治?是香港人格是共暴所致?
告共和御用文人五毛等人,原因是英殖民治期尊重香港人的人妥雜桑還伯a殖民治香港人的人妥雜傘O愀艘妥雜桑畚菁B捌氈榱俑塾趁竦氐墓苤巍br>哪有自由哪就是我的祖@是人的天性,你明白幔br>香港人原本K]有“米字旗下什都好”的意,衹是因橛持岬墓補埽霈F五星旗下甚都牡默F,在烈Ρ認攏瘧瞥魷愀恕懊鬃制煜率顫N都好”的意。
香港人有“米字旗下什都好”的意,源在共,自省的是共。
其也是港的原因和理由。圭提醒香港人,港有理由。

其二,圭提到有共御用香港深髏餃TL髡f「港」是站在香港人利益的α嬪希彩欽駒謚嫻α嬪希浴父酈」是不可能成功的。
御用政客鞔硐愀嗣瘢窟@是共“代表人民”的香港版本。
韉倪是:港是站在香港人的α媯湊沾訴,立家庭是站在全家人的α媯立的沂欽駒諶嗣竦α妗S姓^做榜櫻炔鶘闋約旱募彝會崛ν渡砣饃伯abr>髯霾壞健WC明家庭立有理,要立有理﹔也就是明香港立有理。圭提及鶻o出的港理由。
三一言告鰨焊酈代表很大一部分香港人的利益,不是三一言把意作事,而是道理是如此(上面了),事正好也是如此。看事明:港由沉如oB急遽演成香港政治三足鼎立之一足,足港代表很大一部分香港人利益﹔否t的,不羞@多港人支持。(使告反港者,有四成青年人支持港!)
好吧,到底港是p害香港人的利益,上愀俗約Q定,公投好幔磕愎伯a敢幔br>又怕香港人民,又要行代表香港人民,分明是代表村民。

其三,圭“香港展vc鵲孛懿豢煞鄭嗄甑拈_放改革,如司法制度的改革、鶉逃髏揭災練簇等行政改革,都劑訟愀鄣慕﹔香港居民守法、勤^、信守承,在鵲叵磧瀉芨叩牡匚弧!br>三一言告圭睿斐上愀圻@一越r是香港有自由民主人斐傻模歡雜擅裰魅嗍怯捎趁竦卣岢捅WC的。你在前面不是香港人僦幔楷F在你自己出了答案,衹是,你不敢道明答案的。

圭大上了些,三一言就多。

圭在述中倪上提出港有理,也姆疵嫣岢齦酈有理。

20160912

三一言

共真理T、髏餃TL、原《文R蟆犯嘸仕培了《「港」背後的魅影》文。是一站在台前反港的汗恚O之能事。
  反港真理T,承梁效鶻y,依仗台上暴力,有恃o恐,目空一切,用文革言歪盒校Ω酈人士日益猖獗。有人性和有立人格的人都看得明白:些御用真理T前面後面都有共Uχ鄭怀擻興枷脛滯猓遣皇沁有大量的娜嗣襠砩瞎淼惱娼鳶足y支持?你想想。
鵲惱T叫五毛,香港的是不是可以叫五?你想想。
  
除了金能使鬼反之外,根@硨凸伯a性,香港人深知反是香港共地下委一閻謾︱S仕培衹是被指定站在台前充(卒)而已。
因此,V大正直的香港市民要像O悟空一詠鵓鷓郟辭宸錘酈的的面目,不要被他花言巧的甚同胞啦、祖病忪端駁鵲壬印沈_,更要敢揭露敢於大反統庳他以反港槊鄖至Z香港人的自由民主的。

既然是港,就要公打出港大旗,更要公台等和合作,K蠊滄R:立成功的同r建中邦。也就是按照共栽去做﹔共一指民、本土、港勾亡我之心不死的帝髁x,我就要光明正大公行事:世界自由民主的搖F政、人民加加合作。

以上是共反港,以下略(可能是)民主人士反港。
一是,楣伯a不允港所以不能搞港
『楸本庀愀壅嫫者x真民主,因而向支持一不需要北京政府同意的港櫻醵J櫧涑晒Φ目贍愿擼s得一軛。』】(《上報》社:「台」如此 「港」如何能走自己的路)
三一言是香港人,也主港,但]有遇一有如上想法的港人士﹔所以,那是臆造,臆造後,把它栽到港身上。
上述人士反港的剩涸民主r反港的民主人士像是做了卒子衹有拼命向前﹔聿共同不同意,不管共如何反Χ民主。同是些人,一碰到港,就用另一套剩汗伯a不允港,所以港不可行。

二是,以港是共造的,所以不能搞港
有反港人士提出擁姆錘酈理由:『所本土港佑鋅贍蓯槍伯a特意造的假象,目的在分化反、削弱非建制派的力,甚而造y﹔香港越y,就越符合特首梁振英的政治利益﹔中共也可堰`背中英合明的任,推在港人身上,同r淞漢俠!《上報》社:「台」如此 「港」如何能走自己的路)
三一言椋徽民是港o可疑都懈酈混入其,民主派,民民主派和本土派港派,造y﹔港共收取政治利益。但是,不能因楣伯a造了假象就否定港存在的事真相。

三是,搞港是和全中嗣常br>中擻泄滄R:共是全中說橙恕╴@判嗟睦磧牆裉斕墓伯a大部分喙俁際前偃f、千、|、|富翁(婆),喙儇富暮恚克壓蚊裰窀啵還伯ao官不是公。一不受人民督的,一禁人民判的,一公然宣要一U獰h,一公宣訝萑后w是橙說獰h,一刮民脂民膏的,必然是騁人民的﹔共就是騁人民的,所以是人民的公場br>港是共常^不c中嗣場8酈中嗣窆徹伯a常褪橋c中嗣橛選br>若有傍政客、真理T、御用文人、五毛不服我出的共是人民橙說慕Y,你先否定共喙偈O端富者的事﹔否定不了衹能同我的。

共搞才是全中嗣常做的都是全嗣車氖隆K反Ω酈,衹是其中擋磺宓氖輪歡選br>人可以娜嗣橙朔錘鄣玫貿:港有理,港合符香港人民利益香意,港全中嗣窶嬉恢隆p>20160912
加跟貼

回答: 希拉家族基金_突 由 希拉里克林頓會坐牢 于 September 02, 2016 01:02:43:

回答: 美國華裔女性滿文霞向中國非法出口武器獲刑 由 發言人:BBC 于 August 21, 2016 01:25:52:


======================================================
【蔡政府不除國民党,台灣無宁日!蔣匪又制造‘巴士死亡’!】
自民進党蔡政府上台几個月以來,國民党一而再、再而三的制造各种恐怖事端, 桃園机場淹水、煽動華航空服人員罷工、人為飛導彈挑起戰爭、近日又制造旅游巴士火燒意外,導致車上24名大陸游客及2名台灣導游、司机共26人全部死亡。
根据台灣媒体報道,起火意外發生在周二中午13時左右,一輛由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所屬的旅游巴士,在國道2號桃園机場聯絡道西向2.9K處,撞護欄起火燃燒。火勢在約半小時后被扑滅,現場救災的消防員表示,因為旅游巴士的安全門不明原因、無法打幵,才造成重大傷亡事故。
這是國民党給蔡英文政府繼續制造的事端,巴士車門打不幵的情況下,緊急安全門也會幵啟、安全門打不幵,巴士車窗玻璃也有小鋼錘,游客們完全可以砸碎玻璃出逃!是誰控制了車門幵啟?是誰破壞了安全門幵啟?又是誰控制了玻璃窗的數把鋼錘?女士的高跟鞋,和男人們的踹玻璃的能力應該也被控制了吧!
所以在汽車出事的半小時中肯定是被控制的情況下才無法逃生的!根据圖片和資料顯示起火明顯是有大量助燃物或(汽油)才引發如此火勢洶涌的災難。這是常識!
這些是來自中國遼宁的旅游團。車上中國籍的8男16女(其中3名未滿20歲)連同台灣籍的司机、導游一共26人做了國民党的犧牲品!
蔡英文政府如果還繼續對國民党姑息養奸,台灣一定還會出大事、一定會被中共、和國民党在短期內搞垮!
國民党不除、台灣的未來充滿禍患、其后果將不堪設想!到那時蔡英文政府后悔都來不及了!
送交者:中國聯合政府 / 2016年7月24日

【國民党人為制造的桃園机場淹水、華航空服人員罷工!】
國民党下台后,不能自我反省思過,改惡從善,而是利用各种卑鄙的手段給台灣新政府制造混亂,制造事端!蔡英文政府一定要堅定的鐵腕治國,智慧的把中華航空公司結束。新建台灣航空,或賣給私營航空公司,把全部人員解散、讓他們另謀出路。這樣會逼著這些國民党的走狗坦白交代,檢舉國民党的背后的黑手。
不管是党產還是其他國民党黑手,凡是檢舉且調查証實者都可以給獎勵和表彰,凡是負隅頑抗、死不悔改或是銷毀、藏匿証据的皆追究刑事責任。國民党想玩陰的背后搞鬼,抓住把柄后取締解散。配合大陸取締消滅共產党、國民党!把這兩個孿生雙魔鏟除,送上斷頭台!
蔡政府是走陳水扁的老路,還是一鼓作气將國民党取締了,以絕后患,從此使台灣變成個民主、自由、法制的新國家。蔡英文的這八年非常重要,若不埋葬國民党,蔡英文就是陳水扁第二。轉型正義和司法改革要同時、同步進行!國民党的罪行衹要把党產查清,司法改革到位,陳水扁徹底平反,國民党就是不死也無興風作浪的可能了!
===================================================
國民党与共產党的共性
送交:楊光、範花培反共聯盟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日,台灣壹電視(正晶限時批)專題報道了馬英九的馬底,其實早在馬做總統之前我就看過一些有關馬爹、馬仔的見不得光的威水史!不過這次正晶限時批節目上,系統的拿捏了馬氏一家威水史。我簡要的复述一遍,讓全世界的華人都了解一下馬史!這對馬英九追求的歷史定位會是蓋棺定論!
馬英九他爹‘馬鶴齡’是國民党的高級特務,蔣光頭曾經派他監控西南王,可這西南王投共叛蔣后,馬鶴齡在四九年以后還可一直自由出入大陸匪區、且將馬英九生在了深圳,這不知是中共的愚昧?還是蔣匪的無知?反正馬鶴齡隨時出入中共大陸匪區、香港和台灣。就連蔣中正都覺得莫名其糊涂!而馬英九有其父化獨漸統的聰明智慧,本想八年總統任內完成中共交給的統一大業,奈時過境遷,電子時代對人們的啟蒙和青年學子的心明眼亮,不畏死的發起了太陽花運動,硬是把馬英九的美夢破功!中共對台灣統一未成,卻惹了一騷。不僅是統一惡夢的破碎,更是把馬英九為首的國民党送上了斷頭台!使國民党和共產党一樣,走上了滅亡的不歸之路。這絕不是馬英九追求的歷史定位,可這歷史定位是上帝賜給馬英九的,真是馬失前蹄嘴啃泥。這污臟可是永遠洗不掉了!這就叫蒼天有眼、天不可欺!
馬英九在留美的時候是個陰陽人,喜歡專門打別人的小報告,從中得到很多國民党情報部門的獎勵和資金贊助!他可比他老爸馬鶴齡聰明多了,他老爸為了霸占別人的老婆,花了不少銀子和心机,雖然這銀子是騙來的,可馬上瘋卻使其一命嗚呼!他爹要是不得馬上瘋,說不定還會生個馬小九,白瞎了!多可惜!
當然,國民党也別泄气,凡是大陸逃到台灣的支那人,都有一張和共匪一樣的厚臉皮!坑蒙拐騙偷絕不輸給共匪。歷年侵占、搶奪的党產愈九千億,現在失去執政權了,党產要被清算,卻從九千億衹剩几十億了!若蔡英文在執政期間不通過清党產把國民党搞死,若國民党再有机會執政,會讓你蔡英文也變成陳水扁。
蔡英文到底是英雄還是狗熊,若是英雄先給陳水扁平反,把制造冤案的一桿人等全部繩之于法,當然包括馬英九。撥款讓[正晶限時批]在全世界直播,請袁紅冰、曹長青、林保華設立網站和媒体,把共產党、國民党一塊搞死。大陸不是匪區有人要統一嗎?讓台灣人民把大陸匪區的人民解放了!台灣、西藏、新疆、滿洲愿意獨立隨便了!
那些為中共吆五喝六的五毛們和搖旗吶喊的小丑們愿意為中共陪葬的一起吊上絞刑架!讓毛左、五毛、共狗、求惡得惡。也讓它們了卻心愿,別讓它們失望!
=================================================
【 西 方 政 客 就 是 共 產 党 】
送交者:楊光
西方的政客就是共產党,美國的奧巴馬、法國的奧朗德、德國的默克爾,仔細看看他們的所作所為,与共匪有什么兩樣!
五月二十六日,丹麥政治報發表了題為[共匪駐丹麥大使館發信逼奧胡斯音樂廳取消神韻演出],若不從共匪就會讓丹麥地動山搖,可奧胡斯音樂廳沒尿中共,神韻在四月十三號順利的舉行了演出,取得圓滿成功。兩場演出共有三千多人觀看,座無虛席,還有從遠處几百公里外的其他城市赶來觀看的,筆者就是從哥本哈根坐了四個多小時的火車由妻子陪同特意赶到奧胡斯現場觀看演出的。
因哥本哈根在一些左派政客的控制下,任何劇場都不租給神韻藝術團演出,甚至連劇場与神韻藝術團簽過租約的,也被這些紅色左仔逼著毀約,終止与神韻藝術團的合約。
西方這些左仔政客,与共匪一樣肮臟一气、同流合污,十年了哥本哈根沒有一個劇場肯租給神韻藝術團演出,結果我在老婆的逼迫下花了兩千多克郎路費,往返用了十三個小時去奧斯胡觀看神韻演出。歸來后,我和妻子吃了一個月的大米稀粥就咸菜!
同行的一對非洲夫妻為了省錢去看神韻,在火車上吃干面包就涼水,看完演出后他們夫妻一路有說有笑,大贊神韻精彩絕倫,養心提神,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這种精神的食糧可比大魚大肉有益健康。
近日,港府在梁振英的把持下,取消了香港中國舞比賽場地的租約。韓國首爾也有人在共匪的壓力下取消了神韻的租約。使得已購了票的觀眾也未能欣賞到中國的神傳文化。中共是魔鬼撒旦,當然懼怕神傳文化,可西方國家的一些政客也和中共一樣抗拒神傳文化,它們和中共穿一條腿的褲子還嫌肥,甚至丹麥有這樣的政客,四年去了北京兩次朝拜還不夠,還把共匪請來三次游幸、訓話!把丹麥狗食雞頭、雞爪、豬腸子、牛下水、羊雜碎都賣給了中共,作高干特供食品!害的丹麥養狗戶買狗糧都困難,害的養狗戶站在中共大使館前大罵:‘中共強盜連我們的狗糧也搶,你們是人嗎?﹒﹒﹒﹒﹒﹒’!
記得几年前我向丹麥警方檢舉過中共特務,檢舉信給了警方,警方毫無動靜。自從胡錦濤駕幸丹麥,丹麥警方搶走了藏人示威的雪山獅子旗后,我再也不敢向丹麥警方檢舉中共特務了。若是我把張國亭這樣的中共特務再檢舉了,不用中共動手,丹麥警方就會派人把我消滅了!
西方的政客,雖然不叫共產党可比國民党還卑鄙無恥。看看英國脫歐公投前后,這些西方政客的表演,和中共的外長王毅絕對是一炮制造的雙胞胎!
2016年6月26日煮粥中忙草,導致粥冒了鍋!

【蔡政府不除蔣匪,后患無窮!蔣匪又施一毒計‘飛導彈’!】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蔣匪末日掙扎 于 July 04, 2016 03:35:33:

【蔡政府不除蔣匪,后患無窮!蔣匪又施一毒計‘飛導彈’!】
台灣國民党下台后自知窮途末路、來日無多,絞盡腦汁使用各种卑鄙手段給台灣蔡英文新政府制造混亂、制造事端、制造麻煩!妄圖毀掉由公民投票選出的新政府。
這几日國民党先是人為制造了桃園机場淹水、煽動華航空服人員罷工、看事態平息,沒達到預期陰謀、又出一毒計!策划利用大陸共匪之手消滅蔡政府。
2016年7月2日早8點15分一枚雄風三型飛彈著海平面朝大B方向去!企圖制造烏龍爆炸、企圖挑釁共匪回擊台灣蔡政府。
可笑的是共匪和蔣匪是一個吊樣紙老虎、口炮王!沒成想共匪沒敢回擊台灣!這一炮彈還差點把中共嚇尿了褲!你說這事情鬧得實在幽默,原本蔣匪計划制造台共炮彈事端,想借共匪之手打掉蔡政府,共匪就能有借口順坡下驢攻打蔡政府,摧毀后再把政權交到國民党手里,蔣匪好再和共匪演雙簧統治台灣人民!
結果這炮彈事件把個北京的共匪們嚇壞了、蔣匪的主子習大大第一時間說是[誤設、烏龍﹒﹒﹒]!共匪蔣匪配合太差,這出蹩腳戲演得讓民眾們笑出眼淚啦。共匪的表現不僅讓13億大陸人看見了中共的軟弱無能,口炮王的特色,更讓共匪的走狗“蔣匪國民党”大失所望!但民眾們都知道蔣匪還會再生事端,給蔡政府繼續搞破壞。
蔡英文政府目前頭等大事就是堅定的鐵腕治國,把國民党取締,將國民党黑手繩之于法、徹底清除!否則國民党這些敗類漢奸還會興風作浪,還會不斷的制造事件,給民主普選的蔡英文政府帶來不堪設想的后果。希望蔡英文新政府吸取教訓、認清形勢、快刀斬亂麻、不要姑息養奸!方可給台灣人民帶來祥和的生活和良好的社會環境。


送交者: 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于 July 23, 2016 06:52:43:

回答: 作者: 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中嗒,香港搞港 由 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于 July 23, 2016 06:45:18:


中嗒,香港搞港

三一言

嗒是一占政啵淺Uf的一UR嗒本性Q定必然p害它控制下的香港嗔屠媯e愀爽F有的自由愀俗非竺裰r目聳欽嫫者x)﹔作櫚胤降南愀]有能力抗拒世界第二鬧壞牽舫楠立遙湍螄橄愀圻@地方的中醒p害。可以是香港人找到一防中害的法:香港立。於是,出了中嗒,香港搞港的政治互印br>香港立要外啵br>戴耀廷:『很多人都搞不清「香港自Q印古c「香港立印溝姆e。自Q有剎糠藎皇恰竿獠孔Q」,一是「炔孔Q」。 「外部自Q」是磧凶Q嗟娜祟群有Q定自己的政治地位。在很多情r下,人群都是透公投的方式所有成T一起共同Q定大家的政治前途。一人群能享有的政治地位,可以起有以下:立的主c另一主耆恪橐主磧小炔孔Q唷溝淖災蔚^。在香港的境下,可以包括成欏敢芍啤埂痘痙芳啊棟灼廢磧脅煌暾摹炔孔Q唷溝乃^「高度自治」。 「炔孔Q」是指人群能透民主的制度去Q定他的幕吧l展。才是真正的自治。』 (戴耀廷:香港自Q恿耍
理如何明,固然重要,是知分子鮒任)﹔就全香港人碚f是要不要立的。香港人已明o地表明:香港要立建∫簿褪譴饕f的外部自Q啵皇峭唷br>香港立建遣皇竅愀說囊忸,口o{,全港人民公Q!
共一方面嘍酈是少擔環矯嬗志芙^全港人民公Q表B,是理、山大王行欏br>不,共聿揮悶帳賴覽恚玫畝際理,做的都是山大王事I。
香港立建外部自Q啵揮辛送獠孔Q啵勻瘓陀炔孔Q唷br>香港人取的外部炔孔Q嗍遣豢Z的天然╴@扔性頰x、自由平等作槔穆合H人n案中找到法理l文根br>有了外部自Q啵拍苡盟咕芡α炔康母深A﹔到外部自Q啵炔孔Q嗑褪搶硭然的事了。

中悛啵愀鄹悛立
『自03年的7.1大行以恚本鬩恢筆站o香港的自治空。摹敢褥芍啤埂鋼醒朧謨杼^多少啵^就有多少唷埂赶愀]有剩嗔Α溝惱f法,到之後的《一芍瓢灼貳ο愀磧小溉婀苤唷溝齲@示收、褐剖潛本拈L期Ω鄯結。至於全舜蟆.31Q定」,更是一次非常直白的宣示:「民主、自治?算了吧!」』 (泛民本土型的集 (《香港革新》共同作者 周日|)) ]
你共收香港自治空之,套香港人﹔香港人套走入香港立建臻g,你共奈何?
共贅o理,香港人套立有理。

北京有一套,香港不入套
『既然寄望北京近乎木求,要在民主和自治的路上走下去,惟有反硪韻愀楸疚唬惚就粒鞣NL[固有制框架的政治想像──反正北京可以在自身的政治立齔靄l,r地「搬」和「僭建」,指港人所取的反《基本法》和「人大Q」。故此,以北京櫓行摹謁目蚣苤麓蜣D,根本意不大,倒不如提出L[固有制框架的自Q述。由此路,泛民的本土化,乃r菟攏勻歡弧!泛民本土型的集 (《香港革新》共同作者 周日|)

共一搞有特色的O嘟y治,如果香港跟背走,就入了它的圈套,就被它著鼻子走。北京一不守信用,r套(搬、僭建),所以,香港人必用香港的一套Ω侗本囊惶住br>北京的一套是侵犯Z香港的自由民主人取民主的l件,香港人就用香港立一套破解之。
就是港有理。

20160720

前壑褫鄹p>三一言

『每年大模悼念六四,根本上源於某中褡逡庾R,即一「香港中恕溝幕旌仙矸菡J同。』(《香港革新》主 方志恆 香港中伺c粹香港人的碰撞)
老一的香港人有中艘庾R、有中(h)民族意,同香港中嘶蛑愀耍的侵K壑叨缺憩F是@光晚br>新生代自是香港人本土人,是香港民族﹔]有郾泵嬤母星椋鄣氖乾F在的香港,愍立的香港br>新生代的功I是掀起香港本土和香港立的政治海[。
伯a碚f是趑|,但是,o法逃避,不得不面Αp>香港本土和港出的四理由
四l香港本土和香港立源。
第一l香港本土和港的“人源”中z民。他的北面中淹觶黃鵲卦諤用郯布遙幌愀鄄皇鼙泵嬙y治,在此地安家是一好瘛╴@是一芊垂踩耍凰所在的香港又是一“非鋇鬧趁竦兀詿I建一拒共民南愀郟沁@一芊垂踩聳勘厝壞倪x瘛╴@一批大集中在吊X的頇h人T,人不算多,但是政治能量不小﹔他的反共反V品椽裁政治能量移到香港精英和平民,香港一直存在的共拒共反共蠛希繞鶼愀郾就僚c立思想,成反共本土力量﹔力量在民展。
其次,一九六七年的“香港文革”,共的暴力樂胤戀K市民生活,令民心背北面共中疇x共中慕Y果是向英y治的殖民地香港。解殖去殖,英x港,香港人命如何?察世界前殖民地都立建劑殼巴荊竅愀郾就燎樗睾酮立思想的要碓粗弧br>其三,一九七O年代,癇w高、殖民政府推由@鞘薪ㄔO有成,施政治吸政策收效,世代的青訝碎_始以香港榧遙根本土。他是香港本土和香港立的最主要人源,是香港本土的基本。
其四,共自50年代至今ο愀鄣那址浮Z、浩齲e是ο愀圩雜擅裰髡蔚拇率瓜愀穗x共拒共抗共反共﹔面ψ檣霞同r又被港人櫫Φ拇海@政治局孿愀司S本土和取立是政治的果。他是香港本土和立的人源的R。
以上四人源,多有重之。
四人本上不酃伯a的中荒巰愀邸p>香港政治、大政治、港S,特e是壑是立足本土取立r,不香港支br>Υ龠M香港人壑泄Γο愀郾就料愀酈立,支械K。
根觴N判定香港支問欠e、功?
一是由多等Q定相政治,二是保少誕br>支詿蠖迪愀蘇J同是香港中嘶蛑愀說r候搞光晚隙等艘忸,政治正,在有香港人同中松矸藎災是正。但是,在先推又裰鰨會嵩諉裰髦蹕香港民主大而o,今天癰悖搶速Mr金人力。
香港政治正道,或者香港政治的硬道理是高度自治和港,支T光晚械K政治。
可以,10年8年或更的r後,支木S@光晚巧迪愀碎_“扒地”。本土港尊重些少等說倪x瘛p>支惠是中愀耍鄹郟侵恢亂惠是本土香港人,也是鄹郟竅愀p>20160720


【 從 雷 洋 被 害 說 幵 去 !】
送交者:楊光
一個年輕鮮活的生命、妻子剛剛生產,在去机場接親戚來照顧妻子的團聚時刻,卻被共匪警察活活打死了。且沒有任何理由!
在共匪掌權的匪區,打死人的事情隨時隨地的發生!一九四九年以后,中共用各种名義殺死殺死的無辜已過億!僅土改、鎮反、反右、文革﹒﹒﹒,中共就消滅了國人八千萬以上!
共匪殺人是習慣性的,連國家主席劉少奇也能被整死!并能編出各种理由,什么特務、叛徒、內奸、工賊,虧中共好意思說出口。中共其實就是共匪,且是天生、無道的下四爛馬匪。大約一九九四年哈爾濱有一樁命案,受害人叫李石平,是黑龍江省鄉鎮企業局的一個處長,三十歲出頭,晚飯后由大慶賓館出來,碰到了兩個市國安局的警察,僅僅是看他不順眼,就把他拷上帶到南崗公安分局,交給治安科長,并吩咐說,這小子自恃高干、不服老爺!你們教教他怎么做人﹒﹒﹒!南崗公安分局的几個民警在科長的帶領下沒一個小時就把他打死了。打死人后,為了推卸責任,在天亮前扔到了南崗分局大鐵門外。對被打死者家屬說是拘捕他后,他自己翻過大鐵門逃跑時自己摔死的。
可李石平之所以年紀輕輕能當上處長,是因為他爸爸是黑龍江省鄉鎮企業局的局長、紀檢委書記、事情鬧大了,黑龍江省委及公安廳想息事宁人,答應做出巨額賠償。可李石平的妻子潘偉霞及妹妹李秀玉一定要警察抵命。把材料給了我,我在前哨上發表了。北京一看事情鬧大了,就命黑龍江省委嚴肅處理。結果有兩個警察擔責被判了三年徒刑,判刑后去了勞改隊兩個月,又被調回萬家勞教農場。而這兩個人干脆回家休養,一天也沒在萬家勞改農場呆過。后來李秀玉气不過,又叫我在前哨雜志上發一個調查報告,這兩個判了刑的警察不僅沒坐牢,在家休息三年,每個月還幵支,理由是妻子帶孩子需要丈夫照顧﹒﹒﹒!(有興趣的可找前哨編輯部查閱原來的報導)
這件事我又提起,是想提醒善良的人們,中共警察殺人并不是從今天才幵始的,中共一直都是一群流氓、土匪、不管你雷洋、張洋、李洋、王洋、体制外的、体制內的、連劉少奇、彭德怀、羅瑞卿都可以殺害,還有誰能幸免?不把中共土匪流氓政權推翻了、打倒了、徹底消滅了、不管你是誰,中共隨時隨地的會把你消滅了,消滅后再加一萬條欲加之罪。誰都不能幸免。
-----------------------------------------------


所有跟貼:
【 再 議 雷 洋 】這樣的模式警察們才會為党的事業賣命。 - 送交者:楊光 (1828 bytes) 14:58:53 7/17/16 (0)

【 再 議 雷 洋 】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雷洋被消滅了,在中共國任何人都可能隨時隨地被消滅。筆者在深圳工作過,又住在羅湖區,今天談談羅湖派出所。
羅湖派出所,當時有警察二十人,派出所的所長叫‘賴劍秋’。(注:賴劍秋 現任中共深圳國保大隊長、官升的很慢,因人性未泯,所以深圳的維權人士命運相對其他地區較好。)這個派出所几十次的受到表揚,得的獎旗和獎狀挂了一牆。為了維護治安,派出所又雇傭了二百多個保安,現在叫協警。當時深圳警員工資衹有300元錢左右,而保安員每月衹發150元錢。為了創收,警員抓一個嫖娼案,罰款嫖客5000元錢、罰款妓女5000元錢。這一萬要由嫖客交,妓女不用交。警察通過便衣(不穿警服的保安)把抓到的所有妓女都編列,利用妓女釣魚嫖客!妓女每釣到一個嫖客,罰款的10000元錢里,拿出一千(1000元錢)獎勵妓女、拿出二千(2000元錢)獎勵保安、另外七千、警察分三千、交到派出所四千,留作本派出所公用。
保安員們中很多都沒有深圳特區合法身份,衹要當上保安員,每人就可獲得深圳特區的暫住証。保安員們要是抓住盜賊,根据案情標地(注:罰款的數額) 可以拿到20%的分成。
深圳的法院、檢察院、也是這种經濟挂鉤模式,若是妓女不愿被編列,為警察服務,警察就把妓女送到特區外勞動教養三年。東莞、廣州都是這种規定。這是公、檢、法、的工作模式!后來我才知道全中共國都是這种模式。
我在北京問一個上層人士,為什么不立法,讓妓女們合法經營?他說人大討論過,鄧小平反對!
一、我們共產党不能讓妓女合法化﹔
二、公安、警察的個人積极性要鼓勵,要由敲詐妓女來滿足他們,警察就可不斷的敲詐妓女、又可以隨時找妓女睡覺,免費服務。這樣的模式警察們才會為党的事業賣命。
跟我講這話的人是國務院參事室的人親自聽鄧小平講的!而現在的中國警察掌握所有的妓女和黑社會,1997年香港一回歸,連香港的所有黑社會都被中共公安收編了!2014年雨傘革命的時候,出面打人和封堵香港苹果日報的就是這些中共治下的香港黑社會。
共產党在今后,雷洋、電洋、張洋、李洋、肯定會源源不斷!看看高智晟的‘黑夜﹒黑頭套﹒共產党黑幫綁架’就知道了!
---------------------------------------------------


回答: 作者: 張三一言 答反港者言,共立港之理 造港之 由 政治先知張三一言 于 August 24, 2016 04:42:47:

港港反港
三一言
目:
共造港,害怕港
回答王希哲有港的疑
共造港,害怕港
三一言
[一] O冶囟ε碌胤階Q和立
O嗾Z取江山之前,反一是其Z戲鬧匾碚根桓唇y一理,共是湘、台、瑞金的造者。Z喑晒幔y一是其死守的理和政治主﹔江山是其私,作樗剿疆a一部分的地方不可自Q,更不可立,因樽Q立全等於分掉在他手中的私有。
O冶囟ε碌胤階Q和立。共是O業湫停拘允欽急M嗔Γ帽M嗔Γ魏畏瞧潼h都不得沾染其嗔Α5胤階Q和立明地是地方人民取回了被共侵占的嗔Γ簿褪竅p了共的嗔Γ裕伯a必定^港。
香港人追求民主,例如真普,在共看砭褪喬制嗔Γ立於它的治之外,是一不可容忍的反力量,共枉加港之名作櫬衾磧傘H歡伯a指的港衹是一罪名,K]有熱藎賄@港是港。
[二] 共酆盟u造的港,害怕由港化成的港
行政h成T、一芍蒲芯恐行目裁志放言:“港”等同叛托“2016-04-13 23:39:38|碓矗壺P凰)
  是共及其御用文人的自戕。有主港的香港人,但不等於叛鷸f更是逞一r口适之快o厘之言。就我所知大部分港主者都在港同r建中邦﹔之所以有港是因橛泄伯aο愀飼至璐憾攏酈反的是共一UT香港,不是反θ嗣廖幕鬧凰裕成欏案酈”等同反共,才符合事。
在共御用文人似埸h是害@“港等同叛托稹徽Z成:它的客效果是迫使港不但反共,呱戲粗纜罰嘟^建中邦境。O之明,御用文人事反中,劣斑斑。
哪X中生港不是志所,志反港也不是例。港台湘瑞金前已有之,基本上是共及其祖所。97年共接收香港的所回wr期,港沉於o形,可作不存在。但是,共o形中Q醒和再造港。倪@角度矗裉斕母酈是共再。
中共酈出,提供港理﹔由於中共O害怕港,因而著力打酈(不准入xx、yy,不准),使香港人鬧形虺齦酈是香港人掣共保港的有力武器。於是在共的攏悶鷥酈武器矸伯aο愀說那址嘎Z,保香港人既有的自由和嘁妗J褂酈作槲淦韉南愀吮舊硪滄員厝壞爻楦酈人士。倪@角度矗裉斕母酈也是共所。
中共本聿緩ε攏液枰凰凵廈弊擁奶港﹔怕的是由的港。因樘港是共手中打說睦鰨港t是香港人掣共的得力武器。所以,共造港,但是,港化港,共又O害怕港。
今天的港由共所,是不是?
[三] 大Q位思考:共指酈?
幸惶旃伯a出支持港的事?
可能怯幸惶斐霈F港向大出民主,共又o力阻止r,民主即要亡共r,共χ指酈,到香港成功建r才收手。因橄愀壞立,就失去了伯a大出民主的能力。
不是天方夜,人冷地深思:伯a碚f,控制香港重要是Υ籜治重要?失香港可怕是失嗤鰉h可怖?港保,控港亡燒弒剡x其一之r,共必定毫不豫窀酈保。
20160822
回答王希哲有港的疑
三一言
三一言原t明。三一言多次引用毛的湘,目的是塞住反港的共真理T及追的御用文人,陷他於不可自拔的自相矛盾困境中。但是,]有申明三一言是支持是反γK湘。在王希哲就提三一言得很好。

王希哲:你如果反毛反共,你就應該反毛的湘、反毛的瑞,當然反今天一切的獨,包括台獨,港獨。你如果擁毛擁共,你就應該支毛的湘、支毛的瑞,當然支今天一切的獨,包括台獨,港獨。
三一言答:三一言的思K不如此。三一言的思是,凡人凡事,有反,有νΓ徊灰壞肚小C閭K相三一言支持,毛搞一U錘酈三一言反Αp>王希哲:其實應該這樣問:“所有反毛反共人士及其“追者”必先表B:反不反湘、瑞?”
三一言答:我反毛反共,反的核心是中共的一U頭雌帳r值。三一言正式申明:支持毛的湘﹔支持共人雪及其之後多位承人的台﹔支持淼幕、、…申明明o不緦x。此一支持港相通。 (明,三一言主的有一景:各成中邦。)
前是支持港。
充明:是以褐貧熱〈賈貧齲三一言反μK熱鶯。

王希哲:張三老應該首先确定自己是擁毛擁共人士,起碼是擁毛擁共歷史上搞湘、瑞…
三一言答:王希哲得ΑU湃弦謊允紫熱範ㄗ約悍疵垂踩聳浚牽環η嗄r代未掌r的毛|搞湘。
三一言:反港的共及其追的御文人有一不能避的任棧蜇任:把你反港和支持毛湘的理和一起懟br>你有信心和能力幔br>有的回答,不要做o匪。
王希哲:大罵共產党歷史賣國的反毛反共人士,邏輯上今天就應該堅持愛國,反對賣國。但事實呢?一點不妨礙他們今天罵愛國為賊,以賣國害國為正當,為“民運”。
三一言答:反毛反共人士的是\,不是擼環垂卜疵聳勘舊砭褪擼筒春墓伯a,仨反共,不反共鄄渙p>甚是\?
抄基的解:

十七世英﹒詹森博士(Samuel Jhnsn):「髁x是o最後的避所」(Patritism isthe last refuge f a scundrel)。他檳承┤恕竿崆沽髁x的本,不止把成了一盲目的信仰,些行楦o助業陌l展,因檣木Χ繼耗於之中。而非,詹森郾強u的。

代含
著中籜的路不喟l展,「\」成樾碌惱臥~在路政治中使用,表示那些支持中伯a、或者持左翼且有髁x色彩的政持有者的呼之一。表示他是被洗的愚民,炊`c「\」立魷Γ薔橘H p>
所有跟貼:

送交者: 送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12, 2017 04:06:20:

【 川 普 ﹒ 為 什 么 總 是 走 錯 ? ? 】
自川普總統上台以來,為什么怎么做都是錯誤的?美國各大媒体競相報道川普總統的种种錯誤決策,他似乎往左走是錯的、往右走是錯的、往前走是錯的、停滯不走還是錯的!為什么呢?
答案就是奧巴馬,希拉里,為首的民主党控制了美國的多數主流新聞媒体,以及操縱著美國的政府要員。
一些奧巴馬、希拉里的走狗們,專門和你川普作對,直到把你川普整死、气死!民主党人渣再從新掌權。這就是奧巴馬、希拉里的終极目的。
奧巴馬、希拉里這些美國民主党人渣在位期間享受著特級權力,私底下和中共勾結,干下了多少黑暗的交易、獲取無數黑金!如今你川普斷了人家財路,奧巴馬、希拉里等民主党流氓頭子們,自然要致你于死地!
川普要想得到人民的認可和尊重,要想走一條上帝指引的光明大路,唯有把奧巴馬、希拉里這樣的老牌流氓頭子送進監獄,繩之以法!
奧巴馬、希拉里,一旦被繩之以法,大樹倒了猢猻散,他們的那些走卒也就自然地棄暗投明。媒体也不敢再胡說八道,歪曲事實了。因為走狗們沒了奧巴馬、希拉里這樣的主子撐腰,鳥獸散。
速速將奧巴馬、希拉里抓捕,自然云消霧散見晴天!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2017/6/1


【 看 ‘ 郭 文 貴’ 曝 料 有 感﹒﹒﹒!】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26, 2017 04:05:52:

郭文貴,不愧是中共國安部‘馬健’的心腹。也証明馬健是慧眼識豬的!但是郭文貴現在爆料內容絕不是馬健給他的。馬健沒有這么多料!馬健也就是利用郭文貴當狗。馬健不會把掌握的机密中的萬分之一告訴郭文貴。
郭文貴現在報的料來自于江澤民/曾慶紅的反習、王集團。主要目的是通過郭文貴的爆料,讓習近平親自動手,把王岐山斬了!瓦解掉‘習王聯盟’。但是習近平再傻B也不可能這樣做。衹要是廢了王岐山武功,郭文貴下一個目標就是習近平本人!
習近平之所以有今天進退兩難的狀況,都是他自己找死。早在兩年多前,曾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制的身份控告江澤民,習近平就應該順應民意、順應天意、把江澤民、曾慶紅一舉拿下。也就沒有郭文貴今日的報料了!
習近平如果順應民意和天意,拿下了江澤民、曾慶紅,還法輪功和六﹒四一個公道,就完成了其父和胡耀邦的遺愿。但是習近平逆天而行,既不帶領中國走向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更不想拋棄邪惡、流氓的共產党!使得中國沒有得以新生,反而更黑暗、這才使江澤民、曾慶紅等反習勢力得到了充裕的時間和精力反擊你習近平、王岐山。而這一擊對你習近平是致命的!完全達到了江澤民、曾慶紅集團魚死網破的目地!
今年四月六日、七日,習近平千方百計,終于到美國會見了川普,習近平又拿出中國騙子的小聰明,還忽悠川普,表面上似乎達到了習近平連撒幣、帶和稀泥的目的!可是這种賊性不改的中國政客們特有的忽悠騙術,對川普來說,最多也衹能騙3個月,到今天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川普已經看穿了習近平的忽悠騙術!用不了几天,美國就會親自動手,斬首金肥三!
習近平自作聰明,在鴨綠江畔屯了三十萬炮灰兵,待美國把金胖三化為青煙后,揮兵朝鮮,占領平壤,企圖讓美國与朝鮮螳螂捕蟬,習近平黃雀在后,吃個現成的!把朝鮮變成中國的一個省!可現在的戰爭,美國真的不需要出兵占領北韓,衹要把庫存多年的需要銷毀的導彈和核武全部搞到朝鮮去銷毀即可。中共就算再派七千萬共匪党員,也都是些气泡了!況且那些共匪党員也沒一個有狗膽給習近平當炮灰的傻冒!若是習近平撒潑,拿出北京胡同老炮的傻B樣,向美國發射核炮彈,如果僥幸有一枚能在美國領土附近幵個花,那西安以東的10億中國人就不要存在了。這下還真讓張紹忠不幸言中了!不僅中共不存在了,中國也不存在了!
還有一個結果,習近平和川普合作,把金肥三解決了,把朝共、中共都取締了,与美國真誠合作,在美國真誠配合下,讓沒有共產党的中國盡快的走上民主、自由、法制的健康道路上。這條路我們也并不反對,可我擔心習近平會反對!習近平大侄子,你選上項?還是選擇下項?
江澤民反党賣國集團,通過郭文貴逼你走自殺的絕路,川普給你三個月讓你走人道,你是走川普指出的光明大道?還是走郭文貴逼你走的自殺身亡的絕路?法輪功修煉者苦口婆心的奉勸你,給你充分的民意支持你走皆大歡喜的康庄大道。可你放縱江澤民,曾慶紅繼續作惡!現在你是要自殺呢,還是死在江澤民、曾慶紅的陰謀之中?該你習近平選擇了。川普給你走人道的時間衹剩下半個月,蠢豬你好自為之吧!

楊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麥哥本哈根


中國由政府和官員給國奴重新划五類份子,為了不讓壞人漏網升級為十類份子, - 敬請劫机,劫車! (210 bytes) 14:15:38 4/03/18 (0)

]有被西方最I是中\p>三一言

【西方就是自由民主世界,也就是共的帝髁x。]有被西方最I 是中侵\牆裉碾y源由之一。】

常是擻辛x站S抑啵划外肭r,吮仨保祖br>但是,常有樂卣`。
其一,外飼址浮最I是亡是啵br>例如,蒙古人入侵宋觶朔辭致雜欣懟H氈廄秩A,目的是治殖民中鮒恢絲谷沼欣懟br>美奧入侵日本,日本]有亡槐最I七年,七年不f是亡壞淺霈F了唷W啾憩F在:美塑部克瑟槿氈狙u定了法,把一法加日本﹔把日本沂主V普茄e移到了日本人民手,K不是娜氈救四茄e到美四茄e,象徵主頭y的天皇]有櫻凰哉f,美最I日本,]有亡親嗔恕br>最I日本的美奧局1952年把政w日本。在美最I下,日本被氐椎母淖了展途劍氯氈鏡母具M步,十啄贐崛氈靖牧汲槊裰髦氈荊漢推健x、容和民主、非仇恨的日本﹔K且展成槭瀾緄詼曳s,人民富裕,社定。
美奧最I者按照西方普世r值加被最I日本的法,被最I日本人民碭l淼法,日本人天而不可Z的竟法:包括:啵患c出版自由﹔]有律的即r介入任何人都不得被逮捕定罪﹔保障人民居住安全,禁止o端的搜查Z等。法迫日本V浦貧雀淖成槊裰髦貧齲賄@就是唷br>一句:是侵略者占者加日本液腿嗣竦法﹔同r又是人民g迎的法。髁x的日本被迫改成槊裰韉娜氈盡H氈救@一被迫的改,不但不殉鷙蓿炊迅卸髦椋槐迫成了自﹔原V平y治者也]有捅慌e姆p>引出了一政治上的根本,也是期的:抑嘀匾是人民人嘀匾br>V平y治者取抑嘀匾蝗嗣襁x袢嘀匾@就是日本人γ最I心迅屑腦頡br>想想看,若是大人民也像日本那穎晃鞣攪加法,那是多美好的事啊!
可惜,中籜人民]有一福分。
本恚俗灶K且接受了西方民主制度,建立了中民豢上籜地^人民既]有日本一福分,也]有在台車鬧說母7鄭患仁酥腥A民]有被帝髁x侵略﹔反而被西方邪教υ謚拇砣宋溲b割行,大中訟墮L期y碾y中。
想一下,如果中襝愀邸氈疽穎晃鞣降髁x如美英等終跡說娜嘁窠袢罩氈疽佑斜U希荒鞘嵌幬N美好的事!可惜,事不是如此,就是中侵\p>你,是人嘀匾是抑嘀匾br>事是三情r:
一是有主o人啵]有被西方自由民主帝髁x)最I的中共褪僑恕br>二是]有主嚶腥啵r的香港就是如此。
三是有主嘁燦腥啵晃鞣階雜擅裰帝髁x)最I的日本就是如此。
,你衲囊環N?
其二,核心是:外飼秩朧喬址抑噙是侵犯人啵br>入侵日本,英愀郟o疑都是外致e唷5牽U是,被侵略的日本、香港的人啾]有被侵略r,或者]有被侵略的中籜好上千倍。
站在V平y制者立隹矗氈盡愀郾磺致越~不可取﹔站在人民角度看,擁謀磺致允翹齏蠛檬隆╴@就是哪有自由哪就是我的主恢揮忻裰髦攀俏業淖腦]解。
再:你取被外致緣娜氈盡愀圻是]有被外最I,保持抑嗟某r、中共p>我中g迎西方自由民主共的帝髁x)入侵,槭翹齏蠛檬攏揮需F一般事明。期以恚籜人向香港偷渡、向西方帝髁x世界偷渡,共喙俁疾煥都把家眷二奶送到西方帝髁x。用投票是人心最真的表,也是真理﹔]有反向用投票的事,也是真,也是真理。

20190118

我是大滿洲國人,我贊成滿洲獨立、香港獨立、台灣獨立、西藏獨立、新疆獨立,獨立与否取決于當地民眾、民族的意愿!如果中華民國仍控制在國民党手中、中華人民共和國仍控制在共匪手中,我宁愿不做中國人!!!

大滿洲國遺民-----楊光,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

送交者: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蜃叨噙h? 由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麥---楊光-------簡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灣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華民國護照,1996年
菜蠅蚊上台執政,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憲、特赦阿扁、不執行民進党党綱。我就意識到----是個騙子。而曹長青揭發她學術造假后、我研究了林、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論文------我得出的結論---菜蠅蚊沒有博士學位----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衹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選舉做票等一切惡行台灣島內的整体墮落已經拿沒辦法了,衹有在論文門上通過國際壓力把搞臭----但利用總統豁免權賴著不下台----剩下一著----全民割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魚妝扮得更美、更靚!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魚像被損壞的歷史

丹麥著名地標美人魚像,近日被圩雜劭破勖闌娜聳顆縞稀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s光w香港》!”口號。該雕像過往曾多次被涂鴉及損毀,更在1964年及1998年兩次被“斬首”。

這不叫損壞,這叫美化!傻隆U飩凶卑緄饋Γ--BBC-CNN-CCP-VOA-RFI-----你們這些老露際槍卜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裝逼!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