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川普就是自由圣火! 于 April 10, 2023 10:50:13: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頌 香 港 學 子 由 《s光w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國聯邦政府給香港r政府的賀電 由 中國聯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見座對面坐著一條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報告:美國之音定期与中使館官員碰面,美國之音是共特窩! 由 守在共匪大門口 于 May 23, 2019 03:41:45: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消滅共匪和蔣匪

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結束了。台灣國的比賽成績亮麗!一共拿到了九十枚獎牌。這优秀的成績是台灣國之光!這次世大運,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態。更暴露出潛伏在台灣的中共狗匪第五縱隊。台灣警政署長、台北警察局長、都是中共的潛伏特務人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淪落為共匪的走狗、台奸!這樣的共特壞蛋必須糾責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嚴辦這些共匪走狗、不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締嚴懲這几個‘中共第五總隊統一聯盟,愛共匪同心會’、不能給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國民党的殘渣余孽“老、男,籃 ”,2020年也必須下台!如不要臉非要競選連任,台灣人民定要拋棄這個女人,蔡英文和馬英九就絕無區別了!
換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選是‘黃國昌’。衹要綠營民進党全力支持黃國昌,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衹能分薄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國民党人渣也就絕無當選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順應民意,執意參選2020年總統,那衹要由台北市長任內的黃國昌出選總統。黃國昌一定會當選,台灣人民很清楚黃國昌出任台灣國總統肯定比女版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內部狗咬狗,突顯了天滅中共!中共貪腐集團推出郭文貴爆料,把中共政權的污穢底褲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惡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國的川普,還是中國的百姓,都會一齊動手把中共送上斷頭台!
郭文貴撕咬中共絕不僅僅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而是天滅中共的天机!郭文貴死了、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滅亡之際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2 號 】

消滅共匪和蔣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灣民視新聞,知悉‘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林全去職!我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行動委員會,特發給賴清德閣下公幵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賴,若不是這個女版的馬英九幡然悔悟,則是在消耗你賴清德。既不讓你選新北市長或擠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長,從而保柯P妓連任台北市長,以此討好中共。又讓你絕了2020年与空心菜,搶奪總統大位!這個‘空心菜’絕非善類,故免費為賴清德閣下擬個施政指南!

(一)內閣成員全部換成急獨人士,把老、男、藍,全部排出部會﹔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長。若是蔡英文不馬上給 阿扁 特赦的情況下,終止對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還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內閣制原則推動司法,立法政改、實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審制、立法修憲、公投、獨立建國。懲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檢察官。
(四)台灣人才濟濟,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獨立思想建國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會,形成強大的促獨滅統聯盟。爭取在2年內完成獨立建國大業。(共匪在2年內必亡!因天降滅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勞歸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陰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奪下總統大位!條件是你要做出成績來。就算蔡英文她算計你,消耗你,衹要你決意政改,強推革命理念、台灣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對你的算計陰謀勢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灣的幵國總統!若是蔡英文 能夠与你精誠合作,應立刻特赦 阿扁 總統,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徹底取締國民党、取締統一党、愛共匪會。撤換司法、警政、外交,和國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員。則台灣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衹做貢獻,勿求總統寶座了!

上帝和2300萬的台灣人民給你的榮耀將超越總統的光環!

以上是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全世界行動委員會給你的指引,也算是抬舉你了!

不是向共要民主,是綣冊崦裰p>三一言

[1] 中拿裰哪難e恚br>在目前共和非共存在不可和φ維F下,不可能有民主﹔即共不可能在非共的社難葸M展出民主。@一的常用表是:Oo民主、共o民主。
中裰韃皇侵槍伯a向共要民主,而是非共消綣伯a後建民主。
民主派反共又向共要民主,是造指。
綣是繅稽hU貧炔皇綣伯a(下同)

[2]
在消解共後,社后w、利益集F、w共U暗腦唬患雌帳萊B。由常B的社F按照民主程序妥f建政府。

[3]
綣o限。革命、改良、法取ㄍ狻Α推健、厥住瘓芤桓瘢管下,出檎饋p>[4]
綣o限,有原t。
綣渤晒嵊煞槍伯a和被消解U嗟墓伯a全民陶S擅袷瀾T例的民主程序授陶摺br>綣彩沁囔睹瘢≒荒行全民民主。民,包括被解除U嗟腦伯a人。
綣膊皇譴蛺煜倫煜攏br>綣倉囈^不可行“綣艙U保p>[5]
打天下坐天下天o日。
李王何各派、ABCD各派共同打坐天下者的天下,打下後必然各派互打,打到最後剩下一派椋會嵊种匱}新生各派共打嗯傘L而褪跡h不息,天o日。

[6]
綣材康氖竅繅稽hU貧齲皇竅綣伯a。若是共要一U泊嬙觶便﹔若是共遵守民主蛞t,g近c民主博弈。

[7]
民主不是環加失∫環健br>把民主授K不等同定﹔授嗾幌庖稽hU嗟墓伯a。倘若v史要玩笑:民主授喙伯a陶愎伯ao需客猓粗還梢玻划然不可重演一U╴x民把你共G到么二角,你共命。

[8]
美錈岵皇僑A盛派τUbr>一夥入村管村民,可作是U.被村民制服後,村民家作主村,不是村民一方加一方﹔不是村民UV腥A民∪氈荊K不是中θ氈九Ubr>所盛派,包括除英派外所有美骼婕F、各印麟A。“盛派U筆γ裰韉餒H。

[9]
正常社裰鬟\佑凶笠碇幸磧乙碇幀br>若:未碇裰魃忻裰伯a一U親笥抑tχ。
社忻裰髯笈珊兔裰饔遺桑巧忻裰滄RK遵守民主蛞t的膳桑蚨囝,正常自然合理。民主共是]有共下的π深。前者是共存,後者是一派消緦硪慌傘br>去是共叫革命消緱裰鰨F在是民主以革命消綣伯a。民主高呼革命,共瀾錈p>[10]
娜祟文明步史的河可,暴力、硬力量曾主喈的v史﹔近代史,尤其是代史位予力量。
位有一特:一旦位o捅揮繞涫槍伯a政啵壞幌緹陀朗啦壞梅瓷br>共衹有硬力量]有力量。
共是等待被縵謀p>20161014
close全部跟貼

2016 愛 國 反 共 大 薈 萃 !(七)英雄楊佳範華培永垂不朽!


(推翻獨裁暴政就是現實和本質)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讓我們回顧和總結很早以前得出的結論,宰掉薩達姆、卡扎菲不是因為什么所謂的主義,是因為世界、和人民已經不能容留這些獨裁大賊!
就看眼前的朝鮮,金家王朝,世襲了三代,朝鮮缺的是民主口號嗎?恰恰朝鮮的國名叫民主主義共和國。可卻和中共國一樣,是世界上最獨裁、最壓迫、最沒有民主自由的封建帝國。而世界上很富有、很民主的的北歐四國,是不折不扣的君主立憲制國家。而人家的老百姓生活的多滋潤。
衹有鏟除掉流氓獨裁、壓榨人民的暴政,才有必要談論民主!流氓政權一日不除,民主一日無望。而共匪獨裁統治下的中國、流氓統治者們有什么B臉胡扯普世价值?
中共和朝鮮,民主一詞出現頻率很高,這就是政客騙子們欺詐人民的最高境界!混淆邏輯、攪屎棍!比如溫家寶、習近平喜歡胡說普世价值的習慣!
普世价值和民主成為了獨裁流氓政府的幌子,獨裁政權之下無民主可言,更沒有普世价值的存在!
坐等共匪集團改良的家伙們,滑稽可悲。共匪能把一桌宴席讓給老百姓嗎?中共國、朝鮮、利比亞、敘利亞、伊拉克首要問題都是要解決獨裁政權。
在獨裁政權下面應該討論如何推翻暴政,之后再談民主。目前的中國衹有共匪流氓獨裁政權的問題,是第一問題!如果跨越推翻獨裁中共,去討論公平正義民主自由,都是消耗生命自取屈辱。因為共匪暴政和民主是勢不兩立的。除掉共匪政權就能自然走向民主!如同干掉金三肥這個匪頭,朝鮮的未來就會變成民主自由、經濟先進的韓國第二。不需各山頭酸儒搞什么花架子。推翻獨裁暴政就是現實和本質!
--------------------------------------------------------------------
【中共特務五毛‘楊小炎’和‘張國亭’的垂死掙扎!】
送交者:楊光
最近一段時期,中共特務楊小炎張國亭可能是斷了狗糧了,腦血管爆裂到滿嘴噴糞了。但這也挽救不了兔死狗烹的命運!周永康用維穩經費養了這么多中共走狗、五毛們,隨著江澤民、曾慶紅被吊上絞刑架,這些走狗的末日也到了。不是這些江、曾走狗們不想被習近平收編,而是收編沒有希望之后才幵始滿嘴噴糞。不是罵習豬頭,就是要殺習豬。又是要討習檄文、是要換習,說江、曾用維穩經費養的本應該是中共党軍,可現在變成江家幫反習大軍了!數字之龐大、計謀之深遠、花樣之繁多、火力之猛烈,真是异乎尋常。
習近平就算再不是人,為了保命,也會把江澤民為首的這些孤群狗党都滅殺。否則習近平自身難保。
江澤民、曾慶紅的巴拿馬案到了最后一擊,對習近平的殺傷力并不大。可坑了世界各國的權貴和政客。更嚴重的是把中共徹底搞垮了!難怪高智晟說神示‘中共2017年必亡’!
巴拿馬文件一出來,江澤民、曾慶紅親手把中共埋葬了。天意啊!天意!
2016年4月15日
-------------------------------------------------------------------------
【 給 前 哨 總 編 的 公 幵 信 】
送交者:楊光
網上獲悉前哨老總不陪中共玩了。老楊為劉總編捏了把汗,敢公幵和中共叫板、不胖泄補病!駁娜耍皇欠枳泳褪巧底印A坎皇抖〉吶┐甯九級茫-----還是被村長強奸好!怎么一個寫了一輩子中共德行的人不知道中共是個什么東西了?真把人搞糊涂了。
中共又稱為共匪!是毛豬屎所說的痞子、無賴、土匪、人渣組成的流氓集團。共匪的公安、國安、國保其實就是穿著制服的黑社會凶手!它們不僅穿著共匪的制服,也穿著蔣匪的制服把台灣人戴上黑頭套押到北京去了!你前哨老總以個人的力量与中共對抗,共匪的公安、國保、國安隨時派几個爛崽就把你消滅了!況且能綁架王炳章、彭明、桂民海、李波、能做掉李志綏、劉凱申、張宏寶,香港在共匪掌控的眼皮子底下,你不是找死嗎?你這樣把共匪的所作所為公布于眾,任何一個大陸公安、國安都可把你執行家法!
桂民海、李波都是自己人,都可以被執行家法。你是未歸化的香港人,中共与你溝通了30年,你還不愿馴服,那不是自己找死嗎?現在的中共以一國之力,敢在美國踢館,敢把過失殺人的梁彼德案改變了!敢和耗子奧巴馬叫板、并讓耗子灰頭土臉甘拜下風、敢穿上蔣匪殘部的官服把台灣公民戴上黑頭套綁架至北京、敢把活人的器官移植并祕密火化、敢瞪著眼睛說瞎話,且面不改色心不跳,那你的死期就不遠了!你別看習近平對暗算他的江澤民、曾慶紅、劉云山沒轍,那是為了党的利益,為了保党楊小炎、張國亭每天在網上罵他習豬頭,他都可以忍受。但是你公幵不讓中共強奸,那可是中共不能容忍的。
不管是習近平還是曾慶紅,他們會合力把你從地球上抹掉。盡管有一天你的英雄紀念碑可以和燕北大俠楊佳的一樣高大。而人命,共匪它們可不會讓你存在!因為你挑戰了共匪的尊嚴,雖然共匪沒有個臉,但你把他臉上的遮羞布揭去,共匪們還是會暴跳如雷的!除非你在香港脫去底褲,赤身裸体在光天化日之下,讓鬼不敢再接近你!
楊光
寫于丹麥哥本哈根2016年4月13日
-----------------------------------------------------------------------
【 也 扒 巴 拿 馬 ! 】
送交者:中國聯合政府
有關巴拿馬文件案,論之者眾,最接近真實者應為石濤。我再補充几項眾論者未涉及之處:
一、巴拿馬文件案涉及的律師行在中國設有10家,是与總參謀部、情報部合辦的。總參謀部派了一個姓張的局長參与管理中國的這10家辦事處。
二、這种專門為中國高官、權貴、富賈設立的這10個辦事處,是江澤民、曾慶紅一手批准的。目的就是為高官、富商們設立离岸公司,洗清來路不明的黑錢。(以權謀私、貪污受賄之贓款)。
三、十多年來,這10家辦事處為中共國的高官、奸商洗黑錢超過20萬億美金!几 乎所有的中共高官、奸商都設有离岸公司洗錢!而除了這家与總參情報部合辦的公司外,再無任何一家能在中國辦這种專門离岸公司為中共洗黑錢的!
四、2012年和2014年兩次由周永康和李東生放料都未掀動習近平。這次江澤民、 曾慶紅親自向傳媒喂料,要与習近平、王岐山及各國政要一起攬著死!
五、帶上張高麗、賈慶林、李鵬、溫家寶是不讓人們怀疑到江澤民、曾慶紅!
其實這是江澤民、曾慶紅拋出的最后一招殺手。
2016年4月13日
--------------------------------------------------------------------
【真想反腐,八招就能使貪污腐敗官員無一漏網!未來的中國一定是這樣。】
送交者:中國聯合政府
1.鼓勵媒体和網絡曝光貪污腐敗者﹔
2.對舉報腐敗者給一定比例的獎勵﹔
3.貪污腐敗者主動揭發其它貪腐的可以將功贖罪﹔
4.主動自首并且退還臟款、臟物的貪腐者應給于免罪處理﹔
5.与世界各國簽訂凍結臟款協議和引渡貪官的協議﹔
6.凡是裸官一律檢查其收入來源的合法性﹔
7.進行民主制度建設,官員必須經過民主選舉才能上任﹔
8.官員財產公幵。
---------------------------------------------------------------------
【 共 匪 的 邏 輯 思 維 、捆 綁 愚 民 的 戲 法 !】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奴隸主不斷宰殺奴隸使之馴服,唆使幫凶走狗對奴隸說,你們痛恨‘奴隸制’就不能宰殺奴隸主,否則你也變成奴隸主,就輪回了,所以你們要永遠當奴隸。 之后奴隸主給幫凶和走狗几個小錢。回到皇宮宴席中偷著樂﹒﹒﹒﹒﹒
土匪不斷燒殺搶掠,唆使幫凶對草民說,你們痛恨土匪就不能宰殺土匪,否則你也變成土匪,輪回了。 之后土匪帶著打劫的財物回山寨分贓!
惡霸不斷奸淫民女,卻對老百姓說,你們痛恨強奸就不要交配,把黃花閨女都留給俺破處,因為這些邏輯太复雜,草民們沒必要搞明白!之后更變本加厲的奸淫擄掠。
中共流氓政府的走狗、五毛、幫凶說了:千萬不能滅掉專政啊!專政滅你是天理、你滅專政是輪回! 之后拿著中共流氓政府給的維穩經費去飯店吃喝。
這些年一些道貌岸然的人士(共匪豢養的走狗),在中共的帶領下,對普民灌輸:要理性、要包容、要忍、要非暴力﹒﹒﹒對共匪暴虐殘酷榨取全視而不見,裝聾作啞。這決不是拉偏架,純粹是拿著共匪維穩經費的匪患幫凶走狗。所以識別這些走狗也容易。
------------------------------------------------------
【共匪!你媽B!和平、理性、非暴力,共產党做到了嗎?】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89﹒64,坦克碾人成肉餅,机槍突突殺人民!中共匪政府對嚇壞的老百姓說,‘爾等和平理性非暴力’﹒﹒﹒云云!
然后眾多愚昧者拜服奉旨、還磕頭謝恩。沒有聰明,勇敢的人敢反問:“共軍坦克車、机槍殺人民時,為啥不和平?為啥不理性?為啥不非暴力?”
被中共政府和權貴侵占利益的冤民們想維權,找共匪衙門裁決,受匪冤屈,共匪威增!冤民們卻受到更多打壓和暴力制裁和迫害,甚至丟掉性命。中共政府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哪去了?
冤民去上訪如同中共在無情的割韭菜,愚者們前赴后繼的給中共暴政下跪、還有冤民竟然打著擁護中共的橫幅,為其做主。這使得共匪政權看到冤民的弱點,更加肆無忌憚、宰殺自如!
權貴們納妾奸幼、城管打死小販、官商勾結、強拆占地、﹒﹒﹒把民逼的走投無路,而出了名的一批民運分子和走狗媒体卻在高唱寬容、包容、忍讓、和解奸幼、忍讓強拆、寬容打死小販,理性于貪腐贓款成吨境外賬戶萬億﹒﹒﹒﹒﹒。這樣的媒体和民運与共匪根本就是同伙。
共匪不能和平、理性、非暴力對待人民,而要求人民對待共匪和平、理性、非暴力,這樣的邏輯傻瓜也不能接受吧。
在中共近70年暴政統治下,不主張攻克共匪,卻一直在幫著共匪欺騙和束縛人民。從扯蛋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到SB的包容、寬容、和解、忍讓,善意、再到不反共匪,等死轉型﹒﹒﹒!每一條都是坑害人民的,沒一條是克共匪的,這全都是什么畜生啊?
------------------------------------------------------------
【 現 在 我 知 道 ,什 么 是 共 匪 了!】
現在我知道,
那一年站起來的是你們,不是我們 ;
現在我知道,
以前這里叫“解放區”,現在這里叫奴役區 ;
現在我知道,
49以后,它們解放了,我們被綁架了 ;
現在我知道,
“新中國”是你們的,不是我們的 ;
現在我知道,
“萬惡”的不是“舊社會”,“萬惡”的是“新社會” ;
現在我知道,
以前它們不是“斗地主”,而是搶地主 ;
現在我知道
“”舊社會“”我們“”吃不飽穿不暖“”,“”新社會“”我們吃不好睡不安 ;
現在我知道,
以前我們“做牛做馬”,現在我們牛馬不如 ;
現在我知道
西裝革履坐在主席台上的是主人,端茶倒水、供其吃供其喝的是仆人,
現在我知道,
財產以吨計、房子几十套、全家老小都移民的是公仆,住不起病不起養不起死不起的是奴仆,
現在我知道,
世界上沒有XX豬意,XX豬意就是騙子豬意 ;
現在我知道,
地球上更沒有特色XX豬意,特色XX豬意就是強盜掠奪豬意 ;
現在我知道,
自由民主美國是它們毒才暴z的敵人,不是我們的敵人 ;
現在我知道,
柏林牆不是人力推倒的,是人心推倒的,蘇聯解体不是一個國家一個聯盟的解体,是一個組織一個制度的解体 ; 薩達姆政權不是垮于美軍的槍炮,是人民的眾叛親离 ;卡扎菲不是死于非命,是死于人民的仇恨怒火 ;
現在我知道,
“一國兩制”根本不是什么“創舉”,純粹是某個組織繼續奴役人民的陰謀,目的是為了“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
現在我知道,
國家不能統一不是因為台灣人民鬧獨立,而是因為它們為了維護ZZ統治 ;
現在我知道,
國家統一的最大阻力不是“台獨”,而是它們“堅持特色不動搖”的邪惡思想 ;
現在我知道,
“死而后己”的董存瑞不是為人民服務而死,“英勇就義”的劉胡蘭其實是被“同党”所害,“標兵雷鋒”是宣傳需要編造的典型 ;
現在我知道,
“共和國”的脊梁,不是拍馬屁的妖精,就是殘害忠良的奸臣 ;
現在我知道
誰是賣國賊?誰是愛國賊?沒有權力職務賣不了國,不是五毛腦殘愛不了國 ;
現在我知道,
正常的社會沒有“”政治犯“”,有“政治犯”的社會不正常 ;
現在我知道,
“政治犯”不是社會的罪人,“政治犯”是一個社會的正義和良知所在 ;
現在我知道
政府是每個社會成員自發自愿參与建立的服務民眾管理社會的公共机构,不是某個組織某個團体萬世不變的專利 ;
現在我知道,
它們為何可以任意封我們的口、禁我們的言、抓我們的人、要我們的命、分我們的錢、送我們的地、賣我們的國,因為它們不是我們所生的野种 ;
現在我知道,
為什么它們總是反對人類的普世价值,因為普世价值是它們的墳墓,卻是我們与生俱來的自由天堂 ;
現在我知道,
“”抗日戰爭“”不是我們胜利了,是它們胜利了。“”解放戰爭“”不是解放我們的戰爭,是它們的奪權戰爭。“”抗美援朝“”不是抗擊美國的侵略,是保護它們剛剛到手的政權 ;
現在我知道,
“”人民政府“”不是人民的,“”人民軍隊“”不是人民的,“”人民法院“”不是人民的,“”人民醫院“”不是人民的,“”人民銀行“”不是人民的,凡是挂著“”人民“”招牌的,都不是人民的 ;
現在我知道,
它們之所以永遠“”偉大光榮正确“”,是因為它們臉皮夠厚,是因為它們心肝夠黑,是因為它們改寫了歷史或它們可以改寫歷史 ;
現在我知道,
三千七百萬百姓被餓死不是自然之災,是人禍 。三千多萬“”為國捐軀“”的青春不是烈士,是冤魂。數百萬被批死斗死气死的生命不是壽終,是野鬼:
現在我知道,
它們不是神仙,不是救世主,它們是黑暗和地獄的制造者 ;
現在我知道,
它們的存在是人類災難的根源,它們走到哪,哪里就生靈涂炭,哪里就寸草不生。事實一再告訴我們,沒有它們,我們才能真正的當家做主,沒有它們,我們才會真正快樂幸福!……
---------------------------------------------------------------------
【不關心政治,其實就是不關心他人疾苦,沒有良心、是自私可恥的人!】
不關心政治的人,其實就是不關心他人疾苦,俗稱沒有良心。正如一群動物,在別的同類遭到襲擊的時候不予理睬,仍然衹顧自己吃草,這就是食草動物的特性,永遠都是被吃掉的命,區別衹是你排在被吃掉的第几個而已。
人類再強大,也必須以群居的方式生存,即社會的方式生存,而社會生存的基本規則就是相互關心、幫助,這其實就是政治。固然,政治被一些獨裁、自私的野心家搞得很复雜、凶險,但這不是逃避政治的理由,逃避的結果是讓那些獨裁、自私的野心家更加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堅持良知,堅持做人的底線,就永遠都不會迷失政治方向。
---------------------------------------------------------------------
在中國活一輩子有多難?老百姓面臨的十六個大難題!
【生孩子難】隨著80后生育高峰的到來,婦產醫院的床位變的一床難求,不僅需要提前數個月預定,還衹能在產期住上几天,婦產醫院的樓道內整日里擠滿了等待檢查的孕婦及家屬。
【養孩子難】某研究咨詢机构近日的調查顯示,在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受訪者認為,夫妻月均收入需要達到8000元以上才敢生孩子,如果夫妻雙方收入過低,在城市里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法保証,更何談生兒育女?
【喂孩子難】國產奶粉業這兩年已被三聚氰胺搞得疲憊不堪,就在消費者對中國奶粉信心崩塌之際,洋奶粉乘机搶占了中國奶粉業的“話語權”,并頻頻掀起漲价潮。
【入托難】說起小孩上幼兒園困難,有的家長甚至覺得比上大學還難。北京、上海、廣東、江西等地的幼兒園已經出現入托難現象,成為社會問題引起關注。
【高中難】有網友這樣描述上高中的困難,一個縣初中升高中學生一萬一千多人,而兩所重點高中招生的學生名額衹有一千人,刨去聯賽前一百五十名的特招生,按升學考試三十個人一個考場,一個考場衹能錄取二人。被重點高中錄取的比率比報考國家公務員錄取的比率還低。
【大學難】我們有數量可觀的大學生,卻沒有能夠培養杰出人才的优秀大學。“為什么我們的學校總是培養不出杰出人才?”這就是著名的“錢學森之問”。“錢學森之問”是關于中國教育事業發展的一道艱深命題,需要整個教育界乃至社會各界共同破解。
【求職難】媒体上都在說今年找工作很難,可究竟有多難,這里面有多少委屈和苦楚,又有多少直面金融危机的勇气和責任,局外人并不清楚。有資料顯示:2010年,等待就業的中國應屆大學畢業生有630萬,2009年是611萬,當年就業率為68%,待業人數196萬。
【上班族難】“為了生活几乎不睡;點頭哈腰就差下跪;日不能息夜不能寐;單位有事立馬到位;屁大點事不敢得罪;一年到頭不离崗位;逢年過節家人難會;變更簽証讓人崩潰;工資不高還裝富貴;稍不留神就得犯罪;拋家舍業愧對長輩;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工人難】2010年伊始,“新生代農民工”就幵始頻頻見諸媒体。毫無疑問,這些年輕人的生存与精神現狀,某种程度決定了他們的未來。然而就業難融入城市難和維權難三大難題卻始終困扰著他們。
【農民難】几乎所有城里人面臨的難處,農民都要面對,況且,因為城鄉二元制的存在,在社保,教育等多方面,農民更于城市人存在天然的不平等差距。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傳統農村生存模式,早已難以适應當今社會,可悲的是,這种生存模式依然在廣袤的農村里普遍存在。
【花錢難】2010年,一個“漲”字,屢屢敲打著老百姓脆弱的神經。汽油,菜价,房价,奶粉,中葯,水電,白酒,燴面……凡是你需要的,几乎沒有不漲价的。唯獨磨磨唧唧,躑躇不前的,是工資。
【出門難】首都北京成為“首堵”后的夜景。燈火璀璨的表象下,在日益加快的生活節奏中忙的找不著北的國人終于不得不停了下來。
【結婚難】目前我國19歲以下年齡段的人口性別比嚴重失衡,到2020年,中國處于婚齡的男性人數將比女性多出2400萬。經測算,屆時將有上千萬适齡男性面臨“娶妻難”。
【喘气難】由加拿大科學家根据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衛星數据繪制而成的全球污染顆粒PM2.5濃度地圖表明,中國華北、華東為世界污染濃度最深區域,這表明,中國的空气污染已經到了异常嚴重的程度。
【干凈難】有媒体報道稱,中國1/3以上的城市均深陷垃圾圍城困局。另有數据指出,現在中國除縣城之外的668個城市中,有2/3的城市處于垃圾包圍之中,1/4已經無垃圾填埋堆放場地。全國城市垃圾堆存累計侵占土地超過5億平方米。
【誠實難】誰在逼國人撒謊?說真話成了中國社會最稀缺的社會資源。細細想來,隨著社會飛速發展,人們之間的可信度,誠信度真的在缺失,包括親人之間,朋友間,同事間,很多時候都是用金錢來衡量對方的心理溝通程度。
--------------------------------------------------------------------
《對共匪獨裁暴政大聲說:不做奴才,不做狗!》
你能否不再做狗
你能否直立行走
每每看到你在權貴面前
四肢著地、擺尾搖頭
我就為你的奴相發愁
真不明白是何緣由
讓你毫無廉恥、丑態百漏,
難道是你的祖上
有奴性的血流?
你能否不再做狗
不再對著平民狂吼?
你對魔鬼的忠誠
已讓百姓吃盡了苦頭
若沒有你們這些奴才走狗
它們早就低下了狂傲的賊頭
你們咬斷大眾的福求
所換回的報酬
無非是一兩根骨頭和一點點腐肉
它們的殘羹冷炙
怎會對你有如此大的引誘?
讓你甘心放棄人類的舍喉!
你能否不再做狗
不再做個跳梁小丑
不再做個衣冠禽獸
你能否拋卻偽善
擯棄荒謬
不再看主子的馬首
你能否有人的思想自由
不再助紂
不再散發糞臭
你能否做一個大寫的人
以普世价值為追求
以制度落后為寇仇
你能否以你的靈秀
為社會進步加油
讓貪婪的當權者懸崖回頭
你能否殺一個回馬槍
即使砍頭
也不讓你的后代
再去做狗!!


港壑港走上不w路


三一言

目:
港壑br>港走上不w路


港壑p>三一言

【煞N焊酈是拿癖民主的角度錘酈是奴才皇帝S的角度!p>[1] 港χ呢
香港是共一U庾R型B世界普世民主自由意形B交的觥br>共,包括今天的近平都用六十年一制的一Ut,“消綬αα快睹妊B”的策Z侵犯香港人既有的自由和人唷取民主的D愎伯a侵RZ打海愀司偷摯梗厝蝗恕╴@必然的表就是《世界蟆否v京者布斯和者卜光9月1日在缶W站上合表文章所的,香港如中c西方意形B交的觥br>在香港意型B交K不表在共西方世界直接梗潛憩F在共ο愀忻瘛伯a的一U耙c香港市民的自由民主代世界普世r值的埂T讖@一局菹攏愀邸肮唇Y外慈AΑ=共),事儔厝唬O有必要。
共v史它一勾俄外行地方割純怪腥A民戲ㄕ怀閃931年11月7日的中埃共和褪槍伯a勾外K俄Α詮伯aH的支援下,在中籜江西瑞金所建立的第一購災腥A民裾鳥R列主的共主政唷J塹湫團ubr>共有理由做勾外μK俄的初一,香港人就有理由做合世界民主行港的十五。
建立中埃共和捌浞y承髦腥A人民共和鮭u了中篤戀http://soundofhope.org/node/241583 ),是出中o俄﹔港]有出一寸中痢br>港直接鄣氖竅愀g接壑好裰立的香港必影大各地人民取民主立,促各省民主和立,K建民主的中邦,不是巧觴N?不但衹是普通的是最高最大最最正的O愀嗽讖@壑倪^程中做吹鼓手,前兵,光s之至。

香港是中c西方意形B交的觶伯a的作櫓饕憩F在上,它收、直接控制31% 的香港主要媒或在其中磧泄煞蕁K邑富以厚利益收、投香港影、出版、尤其是地方媒。利用手中媒,向猿腫雜擅裰鰨繞涫潛就梁拖愀酈立的香港人力量猛烈展意形B之稹9伯a作橛興桑猿霈F香港媒全面反港言攻蕁8酈,突官港民,K在占了主流、磧兄啵灰楦耍繞涫侵港的港人失去了表湍芰Αbr>即使是於如此毫有藎愀訴是不易屈服,港是成嶂兄岬淖h。
港反港橄愀壅尾牡拈L期和主要B蕁p>[2] 抱持代普世r值的港是瓦解一U庾R的利器
不管意如何,衹要你反港,即使是出於求民主或大一囊猓愕惱嬲\意,在客上都o可避免必然入橐稽hU托椎牡匚唬簿褪上做反民主的工作,成了反民主人士。
有反港者提出擁撓^:“辛亥革命中的各省立,“港”K不一櫻911年十月十日武昌起後的三多月中,清帝畝省中,有十六省宣選藹立”。但立,K非中莫立,而是清政府治的立,是“港”的本^e。”
三一言指正,凡或多形相同的事物、理都能找出其同的不同﹔但是些不同不能否定其同。裉斕母酈辛亥省亦如此。何r有些情r是察立者的失和判噱e﹔根本就不是不同,而是相同。
今天的港要的是共治,省要滿清治有甚不同?
今天港大部分都主立後非中牆M建中邦,辛亥r的省立省有甚不同?立都非中莫立,有甚不同?
支持O中山辛亥革命,支持r的省的民主人士,完全]有理由反裉斕母酈。
今天的反港者然自或上真心意推又裰韉娜聳浚牽彩譴籩腥A大一毒素中毒者,而且是秦式一天下毒素入於漂洗的人。
民主人士自身有一不可避免的念需要自我革命:人民自Q是民主思想核心中的核心。自Q包括自Q定一於大、持、高度自治、立。
世界上]有反Φ胤階Q的民主理思想意,也]有反Φ胤階Q的民主人士。
需要真指出的是一些自樽約菏淺置裰魎枷氳娜巳縵碌惱f法:“而今天港的宗旨是中立,其主流意是中幔笮錄悠履蛹尤胗邦,奉英以住!『辛亥革命期各省的“立”,有著一共同的目耍褪牆Y束M人朝廷χ慕y治…K]有象今天的港人士不管大一櫻蝗蔦省和北方的事。』
是y扣帽子,是指。香港的港,的香港城邦、乙的法理港、W苑的香港民族、方志a的港等等主流香港本土香港立思想都不是w英派,都]有加入英邦作軛景。主w英的港是有的,但是他]有入香港政治之流,更遑主流了。
拿不入流的港取代主流港,加以抹黑否定批判,是不是太低讀耍br>港之所以主本土中,是教的果。香港的泛民就是民主回w,就是意D“管大,管省和北方的事”l件下追求香港民主,果是“得桔”。在要求香港人在求民主之r要“管大,管省和北方的事”,人食“古”不化的感。
,香港人有能力管共一U拇籜事情幔渴遣皇譴蠛盜恕T僬f港不是χ腥A民蓽P心幔儈y道中民皇侵揮泄唇Y外K俄Φ娜鸞K埃後才是中p>其香港人不管大也是不然,如果出V海,香港人杠S分的。港最大功能是作出立榜櫻板擁牧α看籜各地方人民以本土楸取自由民主,取本土自Qbr>不是港χ呢是甚?
港是用代普世r值瓦解一U庾R的利器。

201602919


港走上不w路

三一言

[1] 由建制派中泛民派χ諾澆y一派和立派br>有:“蘇I著在香港立法界,褂H中建制派的力量除泛民外,又增添了一支更年、更激的力量。”
2016年立法x後香港出根本化,由去的中泛民非建制派建制派χ牛成由中泛民和不中本土立的非建制派建制派χ牛豢梢灶Al展成榻ㄖ婆傘牆ㄖ婆煞好瘛唇ㄖ貧缺就聯立三足鼎立﹔一但出一局藎酈即走上不w路﹔港橐還薟豢醯牧α俊WK展成檎J中一派和香港立派膳χ啪藎S後的就是香港立。最的最是建民主的中邦。

[2] 台可港亦可
台潮就僚捎蛇到行政立法全面唷T諤塵G色力量未全面陶r,人看死他陶贍裕淅磧膳c在反港大同小。在台成槭的今天,反港者港台不同,香港有其台乘]有的突特性:基於一特性,台可港不可。
其所香港特性就是香港立度大於台扯選G也揮港於台是不是事,三一言的回答是度大衹能明港要比台付出更大努力和代r而已,K不可以否定港的可行性。
公打出民族自Q旗的立x人朱P迪,取得84千票得票王封,表明香港藏著力量O其大的港。
甚是自Q?三一言之楦酈打出的策略性旗。香港台騁櫻瑟港亦可。

[3] 民主可消弭地方立
香港人之所以走上港不w路,主要就是共侵凌Z、不民主﹔最基本的普脖雄封壓伯a一U募倨者x塞香港人。
具地,港生基於以下原因:是共ο愀俗雜嗨o忌的侵Z,香港人在中l件下民主,20年一事o成,北京中央Mo理,香港人和理非情、和判,已成]有可能也]有必要,可能的衹有Q地中立﹔是香港唯一出路。
有了港思想、政和作椋牛就痢愀勖褡寤宄深}、公民民族主、自治、自Q、立、香港先等成樽r髦,成嶙h。
公打出民族自Q旗的立x人朱P迪,以84千票“封王”,是上述港思想、擁牡諞徊匠晒O亂徊匠晒親Q立成橄愀壑髁髏褚猓槐就磷Q立派,成櫸唇ㄖ婆傻奈ㄒ渙α浚竅愀哿諞淮蠓h:香港出立反立O咕蕁br>衹要港人有信心和猿鄭就僚沙橄愀哿ㄔ旱諞淮簏hK且能通港人智慧建的道路,香港行政最高首,不但是可能的事,是必然的事。
目前的香港六位本土派(港派)T,諏ㄆv台功,{藉占捏w制扔欣蔚匚緩兔襟w制高,在制鵲淖h飩諸^詠Y合,更一步推穎就聯立印Υ耍伯a根本臃怀前I石(婆洲)的共到中旺角重演六四屠城。

事和道理、都告香港由中民主被迫走上中立的不w路。走l路的非衹此香港一家,而是神州大地所有地方都咧罰愀壑皇親雋^羊而已。
^羊Y束一U緣胤姜立基上的中邦。
以上述明立生於不民主,民主可消弭立﹔即使出立也衹是由V撇餃朊裰鬟M程中的一小段路程而已﹔立是中途站,不是站,民主中邦才是站。

20160919


共br>【共的中人民共和竊榍疤岷突A上建立起淼姆欠ㄕ啵還伯a的v史是一部說撓】

三一言

共是碩媯聳槍伯a天。
近平表《告台懲μㄖv:中瞬淮蛑恕N意以最大意、最大努力取和平一的前景,因橐院推椒絞一,砂鍛腿褡遄鈑欣br>但是同r:我不承放使用武力,保留袢∫磺斜匾朧倪x,Φ氖峭獠Ω繕婧O少怠疤”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櫻^非μ懲砂鍛倉\和平、共和平、共享和平。
在,根倌砉伯av史研判以上啥魏霸。
先看v史事。
近平居然中瞬淮蛑耍請〈笱劬φf。那就梗要看看共中說v史。
中共是因挾a而生﹔共要消的是所有有的中耍旱鰲晦r、官僚的中耍鉞徇B他所的民族中艘蚕緦耍諭r,共喙僮約鶴成了噘F。
批晦r是不是共中嗣|按比例地馗壞鬧耍br>打中民遣皇槍伯a中頇h中耍br>反反是不是自楦錈墓伯a中恢付櫸錘錈鬧耍br>王昧被Q了,是不是毛|中昧中耍br>迫死倨媼直耄遣皇敲|中謅@中耍br>毛|的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展,十分宣鰨4是不是共中腥A民中耍br>大死近|人是不是共中撕么笙補g接耍br>六四天安屠城是不是共中非笞雜擅裰韉鬧耍br>…有很多。
納鮮鍪,人可以判啵聳槍伯a天﹔共的v史就是共中槍卜垂倉說v史﹔不耍伯a就不成其楣伯a。
要提醒一下,共固然手大耍借外說氖耍酥嵋醞炯有值蘢楦卸骰蟆2恍牛空看赤柬波布特AS的v史,以及中共的反p>有人,不管以前做了甚說旌淼氖攏袢納疲輝耍是肯定的好事。
了。今天的共不是不耍皇遣壞降鬧恕A近平:他共不承放使用武力,保留袢∫磺斜匾朧倪x,Φ氖峭獠Ω繕婧O少怠疤”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櫻^非μ懲砂鍛倉\和平、共和平、共享和平。
,分裂分子是不是台懲?

共百年淼倪是:把中速N上嘶`(頇h、地主、富、反革命、姆腫印遺煞腫印至遜腫就可以艘膊凰閌恕br>事是,不是共不耍槍伯a不壞降鬧恕R壞陳淙的魔爪,台車鬧台懲衹要稍不稍不服,就可以上嘶`而耍凰閌恕p>
20190105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

送交者: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蜃叨噙h? 由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麥---楊光-------簡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灣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華民國護照,1996年
菜蠅蚊上台執政,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憲、特赦阿扁、不執行民進党党綱。我就意識到----是個騙子。而曹長青揭發她學術造假后、我研究了林、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論文------我得出的結論---菜蠅蚊沒有博士學位----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衹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選舉做票等一切惡行台灣島內的整体墮落已經拿沒辦法了,衹有在論文門上通過國際壓力把搞臭----但利用總統豁免權賴著不下台----剩下一著----全民割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魚妝扮得更美、更靚!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魚像被損壞的歷史

丹麥著名地標美人魚像,近日被圩雜劭破勖闌娜聳顆縞稀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s光w香港》!”口號。該雕像過往曾多次被涂鴉及損毀,更在1964年及1998年兩次被“斬首”。

這不叫損壞,這叫美化!傻隆U飩凶卑緄饋Γ--BBC-CNN-CCP-VOA-RFI-----你們這些老露際槍卜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裝逼!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