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O力狗世 于 April 10, 2023 11:07:16: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由 天滅中共大聯盟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6:52:

回答: 中國聯邦政府給香港r政府的賀電 由 中國聯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見座對面坐著一條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斯彀l蛹菌穡〈ㄆ賬賴每歟ㄆ找撬啦渙--斯p>一定完蛋!!!

【 從 丹 麥 發 生 的 ‘ 西 藏 旗 搶 劫 案 ’ 說 起﹒﹒﹒﹒﹒ 】

送交者:聯邦政府大總統 / 彭明 / 文:丹麥/楊光

早在8年前,中共國領導人 胡面癱 去丹麥駕幸,丹麥的首相 黑蠣 和外交大臣 為驢 為了讓中共爽,堅拒法輪功修煉者和西藏維權人士出現在中共流氓土匪頭子面前,用4輛黑色的大囚車把和平示威抗議的人們圍堵在一條死胡同里!

外交大臣 為驢 還特意跑到中共大使館里接受共匪訓令。并下令丹麥的警察局絕不允許抗議的人群、口號、標語,出現在中共流氓頭子胡錦濤等一行人面前!

當胡面癱的車隊出現在丹麥大街時,剛有西藏運動支持者打出了西藏雪山獅子旗,就有丹麥警察野蠻的搶走了旗子。 這樣的野蠻搶劫事件也在中共特務頭目 俞正聲 流竄來丹麥的時候發生過一次!
一些有正義的丹麥律師和學者支持西藏運動,把丹麥警察告上了法庭,而法庭竟然不受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沒辦法的情況下,衹能聘請律師把哥本哈根警察局告上了憲法法院,沒想到官官相護,憲法法院在丹麥紅A共產党執政期間一直未處理,不處理的原因很簡單,紅A党執政時,首相 黑蠣 二次去北京邀寵,又鼓動丹麥女王去北京拜廟上香!對外宣稱中共出了很多錢,把丹麥的狗飼料、雞頭、雞屁股、雞爪子、豬蹄、豬尾巴、豬下水、牛皮、牛鞭,統統都買走了,做北京高干特供。不能讓人家北京不高興﹒﹒﹒﹒!可是紅A共產党卻忽視了狗權,丹麥的狗糧市場嚴重缺貨,丹麥的貓狗餓的嗷嗷叫!

三年前,右翼政党上台了,被逼成立西藏案調查委員會﹔由司法部長 貧德 親自主持,經過長期調查,事實基本查清楚了。首相 黑蠣、 外交大臣 為驢,哥本哈根警察局長 負德 及政治警察局長都有責任。要在2017年9月對外公布了處理意見,但是又推遲到12月份。到了12月份了,又說要推遲到2018年一季度再公布處理結果!可是到了圣誕節期間突然宣布了一個可笑的處理結果,既所有涉案領導全都不需要負責任,衹有兩個動手搶旗子的警察(替罪羊)承擔,以后的事、其他的事,再研究宣布,就此結案了!

筆者智商較低,我覺得 丹麥法律 這樣的處理結果和中共土匪法律的處理模式很接近,這真正可以叫做近墨者黑、近豬者痴。筆者愚鈍三思,偶有一次,執政的首相 拉死木申 用公款買過襪子、褲頭、衣物,黑蠣 當首相時也沒追究他的違法!理由是,中共官員一貪就几百億、几千億、拉死木申 首相花8千克朗買個褲頭、3千克朗買雙襪子,小兒科子《拉死木申 當首相時外交大臣叫 迷樂 ,這個 迷樂 先生六十多歲,中共還給他調配了一個剛從北京外國語學院畢業的黃花大閨女!這個‘大閨女’每天晚上在床上指導丹麥外交大臣 迷樂 的工作!

當有法輪功人士向迷樂 反映中共迫害法輪功練習者時,這個 迷樂 卻說“你們說中共迫害你們沒有根据﹒﹒﹒”!完全成了中共豢養的走狗了!
神韻藝術團准備在哥本哈根租用劇場演出,中共大使館便通知中共調配給 迷樂 的這個特務大閨女在床上給 迷樂 下達指令!由這個外交大臣迷樂宣布,哥本哈根的劇場絕不租給神韻藝術團,直到中共滅亡。
1999年,我向丹麥警察局檢舉中共特務 王書德 ,丹麥政治警察局找我核實后,調查了半年。結果衹是判了刑事罪,并沒有追究他的特務罪行。致使放任他在丹麥又行騙了兩年。騙了丹麥幵飯店的中國老板几千萬后逃离了丹麥,又到加拿大去行騙去了。

丹麥西藏案結束了!丹麥政府繼續放縱流竄丹麥的中共特務有持無恐的大肆活動,什么學生會、同鄉會、華商會、促統會、等等會、都是中共統戰的特務組織!連福建浙江的農民假結婚形式來到丹麥的,中共大使館逢年過節都請他們去白吃一頓。這些農民到大使館吃頓白食,馬上變成愛國華僑了。一個偷渡的雞巴農民,最大的能耐就是幵個飯店。中餐賣臭了,賣泰國餐,泰國餐賣砸了賣蒙古餐,蒙古餐賣砸了賣全世界的餐。全世界的中餐館又都賣日本壽司。就是這么個樣的一群愛國華僑愛中共國,中共國還能長久嗎?

去年秋天,法國來了個中國旅行團,整團的游客隨身行李和物品被盜,這种事丹麥發生過多起,其實是旅行社的導游和中共大使館配合作案。加則西方警察傻B,百思不得其解,始終不能破案!旅行社非常清楚每批旅游團有沒有官方背景,是不是富人團!之后這些黑心的華人導游把客人騙离停車場,然后旅行社派出的賊人就會趁机洗劫盜竊走全部的行李! 這种事衹有我們偉大中華民族才具有這樣的聰明才智!西方的這些鬼佬們做夢也想不出來這种‘鬼花活’!

現在全世界各國都認清了中共的厲害了,也知道黃禍的可怕了!擺在中國人面前的衹有兩條路,上天堂和下地獄! 中共向世界各國派出了大量的特務。數量肯定比 郭文貴 拿捏的數字要龐大的多!
川普 要是繼續讓中共忽悠,川普 最后也下地獄、川普 若用經濟手段把中共搞垮了,川普 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瘋老頭不僅要和中共煉膽,還要和中共斗智!中共能把台灣的 陳水扁、韓國的 樸槿惠、送進大牢,也能把 蔡英文、和你 川普 送入大牢!這可是世界末日的大劫難,好自為之吧!!!


2018年元月 / 于 哥本哈根


所有跟貼: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消滅共匪和蔣匪

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結束了。台灣國的比賽成績亮麗!一共拿到了九十枚獎牌。這优秀的成績是台灣國之光!這次世大運,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態。更暴露出潛伏在台灣的中共狗匪第五縱隊。台灣警政署長、台北警察局長、都是中共的潛伏特務人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淪落為共匪的走狗、台奸!這樣的共特壞蛋必須糾責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嚴辦這些共匪走狗、不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締嚴懲這几個‘中共第五總隊統一聯盟,愛共匪同心會’、不能給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國民党的殘渣余孽“老、男,籃 ”,2020年也必須下台!如不要臉非要競選連任,台灣人民定要拋棄這個女人,蔡英文和馬英九就絕無區別了!
換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選是‘黃國昌’。衹要綠營民進党全力支持黃國昌,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衹能分薄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國民党人渣也就絕無當選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順應民意,執意參選2020年總統,那衹要由台北市長任內的黃國昌出選總統。黃國昌一定會當選,台灣人民很清楚黃國昌出任台灣國總統肯定比女版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內部狗咬狗,突顯了天滅中共!中共貪腐集團推出郭文貴爆料,把中共政權的污穢底褲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惡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國的川普,還是中國的百姓,都會一齊動手把中共送上斷頭台!
郭文貴撕咬中共絕不僅僅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而是天滅中共的天机!郭文貴死了、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滅亡之際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2 號 】

消滅共匪和蔣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灣民視新聞,知悉‘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林全去職!我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行動委員會,特發給賴清德閣下公幵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賴,若不是這個女版的馬英九幡然悔悟,則是在消耗你賴清德。既不讓你選新北市長或擠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長,從而保柯P妓連任台北市長,以此討好中共。又讓你絕了2020年与空心菜,搶奪總統大位!這個‘空心菜’絕非善類,故免費為賴清德閣下擬個施政指南!

(一)內閣成員全部換成急獨人士,把老、男、藍,全部排出部會﹔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長。若是蔡英文不馬上給 阿扁 特赦的情況下,終止對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還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內閣制原則推動司法,立法政改、實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審制、立法修憲、公投、獨立建國。懲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檢察官。
(四)台灣人才濟濟,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獨立思想建國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會,形成強大的促獨滅統聯盟。爭取在2年內完成獨立建國大業。(共匪在2年內必亡!因天降滅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勞歸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陰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奪下總統大位!條件是你要做出成績來。就算蔡英文她算計你,消耗你,衹要你決意政改,強推革命理念、台灣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對你的算計陰謀勢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灣的幵國總統!若是蔡英文 能夠与你精誠合作,應立刻特赦 阿扁 總統,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徹底取締國民党、取締統一党、愛共匪會。撤換司法、警政、外交,和國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員。則台灣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衹做貢獻,勿求總統寶座了!

上帝和2300萬的台灣人民給你的榮耀將超越總統的光環!

以上是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全世界行動委員會給你的指引,也算是抬舉你了!


高智晟于彭明事件的急明

彭明先生是我最敬重的同道之一,于他的罹,感情、人性持在刺痛中!借此,向他的人表我的哀悼!期大家更地踏著勇士的道路,肩起勇士之死身^的r值!昂首共赴危,以慰勇士亡!

彭先生的罹是我的大p失、是我的是近平犯下的又一目的俗海侵泄部植瀾M@不屈民族再施的具死亡威,更是近平的又一醒目的血我中詘Φ牟豢燒{和再添一障。


血不琢鰨潰阻不了今日中^者!作彭先生的同道和後死者,我保,血,必有人以同物上,死,不僮髁訴z忘的牲!在彭先生、在所有反抗勇士的死亡,光明中《腡繞穡雜傘裰鰲政、文明中納讖@死亡蓬勃生出!是于勇士高的血和死亡必得出的成果!

我能深切悟到具的死亡于至的磔骨大痛,彭先生到的痛是人世最沈重且身不得[的!是民族痛的具部分,是我免不去的代r,然太于昂!

今天的中o民族的好明天付上血、付上死亡的牲每天都在生。是民族尚可有、尚可高及尚可有好明天的保障。彭先生是我民族的光s,是奔讖@民族血的,成民族最後的、s是永不可打折的力量。

我必冷峻到,彭先生被擅自解剖、部及心被擅自摘除是中共狐h徒的掩罪之。彭先生的部或心部分必有明示其死因的存在,是中共恐怖精折_後的瘛珊χ腥Σ漭p,以"科W"的名擅自摘除俗鎰C的器官,比暴露俗橫兄碌尼飭x得多,且性意亦完全的不同。彭先生生前光明中^及身r值于他得了V泛的注,正常死亡情形下,的中共ζ溥z不p妄櫻員芄咸錮釹輪印V泄]有那麼科W研究"的,了保住邪旱莫裁V疲幌O""窒息人民,扼死中囊磺謝庀災慮半A段中共"社科院"的U物公哀求,巴望能=o"科W研究留世界交流、取信息的上方便。"中共恐怖的行是自說拇櫻衣端,要求追托資旨捌潯翅岷謔質且磺猩杏姓H祟感情的人最要去作的!

彭先生亡祈!他的祈!中拿魈炱磯\!

2016年12月11日于村

誰說中國沒英雄?李旺陽“被自殺”!被中共砍頭!

曹長青


一個門牙處全是黑洞,衹剩下右邊兩顆牙齒的盲人在說話︰“為了中國早日實現多党制,我就是砍頭,也不回頭!”

几天后,他居然真的被砍頭!是,你已經知道,新的表達叫“被自殺”,他被上吊了,他的名字叫李旺陽。這事發生在2012年6月6日。

當時的兩個錄像記錄了這兩幕,在李旺陽去世兩周年時我才第一次看到。看完后仰面靠在椅子上閉目沉靜了很久。那种感覺很像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時第一次在屏幕上看到被坦克碾成的一塊鮮紅的人肉餅。憤怒嗎?痛苦嗎?絕望嗎?都不是。腦子一片空白。隨后是漸漸增強的荒誕感︰那里曾是我生長的地方。那里──從“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到“我們的生活比蜜甜”,唱得很沉醉。

很熟悉嗎?我努力地思考,好像剛得“失憶癥”的人,有一种半清醒的恐懼。好像是,但也不。一群打扮時髦的人在腦中的屏幕閃過。他們今天都很闊了,魯迅先生會用這种句式說,但那里好像不是人間。

2009年讀到高智晟律師寫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自認為很了解中共殘酷的我,仍實在無法相信文中描述的慘無人道是真的。一幵始也和許多人一樣,怀疑那文章不是他寫的,几度和朋友探討其真實性。后來高智晟的妻子証實是他寫的,那一切真的發生過。我一直想寫文章,但五年都沒寫出來──沒有能力、沒有筆力描述那种憤怒,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高智晟曾說︰甘地也好,馬丁路德金也好,他們面對的政權,其殘暴性遠不能跟共產專制的殘暴相比﹔印度和美國有自由媒体,而共產邪惡是發生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他說的完全是事實。高智晟至今在獄中,沒能為他寫几個字,有种負債的沉重。今天關于李旺陽,我又能寫出什麼呢?中國人早已看慣了悲慘,習慣了殘酷,對殘暴也麻木了。我的筆又能有什麼新意,又能触動几個人的神經呢?但這次我決計,哪怕把別人說過的全抄一遍,也得把李旺陽這個名字寫几遍,哪怕衹是為了自己的不忘卻。

是的,這個不到62歲就“被自殺”的“老人”叫李旺陽,原是湖南邵陽的工人,1976年,他因受北京西單民主牆的影響而組織工運,辦民刊宣傳民主﹔1989年民運期間,組織當地工自聯(出任主席)支持學生,天安門屠殺后組織追悼大會,被判13年。

李旺陽的同鄉獄友、六四后流亡瑞典的作家茉莉曾撰文說,她先生傅正明當年全程旁聽了對李旺陽的公審(茉莉本人當時在獄中),李旺陽在“最后陳述”里,仍然堅持譴責鄧小平鎮壓學生運動的暴行,是一條硬漢子!茉莉寫道︰“中共當局曾多次要求李旺陽寫悔過書,承諾衹要認罪就放他出獄給他自由,但李旺陽寫出來的卻是批判中共的檄文。”

由于不屈服,李旺陽被戴上百斤重的(給死刑犯戴的)腳鐐,手銬則是土制的(緊箍型),要用鉗子咬進去(夾到骨頭),痛得他几度昏厥。由于不屈服,他多次被關“禁閉室”︰長兩米、寬一米、高一點六米。李旺陽身高一米八,根本無法站立。冰冷的水泥地面,沒有床舖,沒有用具,里面也無窗戶,更無燈光,一片漆黑,真正的暗無天日!衹有兩個洞,地洞是廁所,牆洞送食物。再加上蚊蠅虱子昆蟲,還有熏天臭气,它被稱為“棺材倉”。

長期被關在這种“棺材倉”里,李旺陽的身体很快垮掉。在第11個年頭, 他因重病被提前兩年釋放。八九民運時,李旺陽39歲,健康結實、精力充沛。但出獄時50出頭的他,已像個風燭殘年、弱不經風的老人。

一般人吃盡苦頭、到這种地步,就會更多考慮實際利益,在現實面前低頭。但李旺陽展示的,是英雄和普通人的不同──他出獄后再次參加民運,結果才一年多就再次被捕,又被判10年。這次坐牢直到刑滿。前后兩次,他蹲了21年最殘酷的中共的監牢!

21年監獄使李旺陽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他雙目失明,兩耳失聰。由于在監獄絕食抗議,他被強行灌食,牙被撬掉了。醫生診斷說,失明是因頭部被打所致。失聰也是耳膜被損壞。湖南邵陽大祥區醫院(郭錦龍醫生)出具的診斷寫著︰腦萎縮,高血壓,肺結核,肺气腫,甲亢等多种疾病。

想到殘酷的監獄,人們總會想到法國大革命的“巴士底獄”。可李旺陽蹲的禁閉室,是遠比巴士底獄更可怕的“活地獄”!而這樣的“地獄”,李旺陽蹲過20次,每次一到三個月。20次!說明他起碼有20次的不屈服!

出獄時,他的身体被徹底毀了,需人攙扶才能勉強行走。但面對這樣几近奄奄一息的老人,當局還是恐懼萬分,竟派出多名保安監視(他當時在醫院治療)。在一次保安疏忽中,民運朋友把李旺陽偷帶出醫院,接受了香港有線電視(記者林建誠)的采訪。由于失明失聰,需要把問題寫在他的手上或腿上︰“你后悔嗎?”

他的回答是,天安門的學生,“他們都流了血,他們都犧牲了。而我不過是坐牢,還沒有到砍頭。就算砍頭我也不后悔。”

這樣一個身体被摧殘到嚴重殘廢程度的老人(62歲),卻發出了中國頭腦最健康、最堅定、最勇敢的聲音!

但在香港媒体播出這個采訪三天后,當局說李旺陽在病房“自殺”了。他妹妹接到死亡通知赶到醫院(用了50分鐘)時,李旺陽還吊在那里。在任何地方(更何況在醫院!)如果發現有人上吊,誰都會在第一時間赶緊把人放下來搶救,否則怎麼确定死亡?讓人長時間吊在那里,豈止是嚴重違反醫德,簡直是犯罪!哪里的醫生會這麼做?

赶去的民運朋友拍的現場照片顯示,李旺陽脖上勒著繃帶吊在窗框,但雙腳卻在地面(沒有懸空),還穿著拖鞋(如自殺,拖鞋會在掙扎中甩掉)。這种情形簡直等于堂而皇之地展示︰李旺陽是被謀殺,然后被擺出上吊假像,而且不許醫院把人放下來(這衹有警方能做到),一直要等到李旺陽妹妹赶到現場,親眼看到“上吊自殺”的場面。

更何況,當局不顧李旺陽妹妹妹夫等家人反對,硬是迅速把尸体運走火化。如是自殺,那就不涉任何刑事犯罪,后事應由其家人處理(包括火化等)。衹有謀殺,才會如此心虛地急于銷毀罪証。

任何最基本、最簡單的常識判斷,李旺陽就不僅不是自殺,而是清清楚楚的被虐殺!古今中外,從沒有過如此殘忍的政權,謀殺一個已經被他們摧殘到失明失聰的虛弱老人。而且殺得這麼迅速、這麼隨便、這麼滿不在乎。

中國的監獄是人間地獄,黑暗無邊。大概衹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是住在“人性化”的環境里。我實在忍不住地想,救地獄里的勇士們,真是比救住在“人性化”環境里的人更要緊。還有多少受盡摧殘、倍遭折磨、致死也不被外界知道的李旺陽正在被虐殺。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衹期待看到這篇文字的朋友去看一看這兩個視頻︰

http://youtu.be/gIBDQZbHic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xTL9GShs0

呵,還必須再說一句︰

香港人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一次、再次地替被虐殺的李旺陽怒吼﹔感謝你們年复一年地替專制城牆里面的人們記著六四。誰說中國沒英雄?李旺陽用血水,你們用汗水和淚水,一寸一寸地凝鑄著通向自由中國的路。

維多利亞公園的燭光,不僅照亮著中國的希望,更感動著、溫暖著、激勵著無數仍沒有死的心

2014年6月10日于美國

──原載“自由亞洲電台”(RFA)

曹長青的推特

送交者: 中國聯合政府 于 February 03, 2016 03:10:24:

《 勸 中 共 党 徒 投 誠 書 》

中共党徒們,中共滅亡指日可待,我們已經准備好接管中國大陸了,你們的匪首習近平已經向我們輸誠了。
所謂樹倒猢猻散,你們赶緊各奔前程吧,請你們認清形勢,赶緊向我們投誠!

任何繼續迫害正義、良心异見人士或反共義士者,連同你們以往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所犯之罪行,必將受到未來民主中國之正義法庭的公正審判。

本律師承諾,自投誠之日起,經未來民主中國司法部門核准或公正審判,前此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所犯罪行,微罪可免于處罰,輕罪減輕處罰或不予處罰,重罪從輕處罰﹔后此再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犯罪,与前罪一起數罪并罰,從重或加重處罰。

有立功者,比照投誠再減輕處罰。

立大功者,為未來民主中國之幵國功臣。

唯罪大惡极者,及首犯要犯者,罪不可恕。然立大功者仍可將功折罪,并可在未來民主中國公正的法庭面前陳情。

本文名詞解釋:

投誠:或到各地三退中心、或在報刊、網絡上,或張貼標語……等一切公幵形式,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唯聲明需具實名。

立功:或攜親友三退,或勸他人三退,或參加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隊伍,或各地反共抗議活動,或支持、或加入街頭和平起義、或武裝起義者……等一切反共義舉者

立大功:武裝力量人員率部起義局部解放中國,擒獵、抓獲并處決中共匪首及罪大惡极者,組織大型街頭抗議活動,武裝襲擊中共党部、政府部門或公安局派出所,及策反中共武裝力量……等一切旨在瓦解、推翻中共暴政統治的戰役或活動。

輿論宣傳加武裝斗爭,這在中共叫“以革命的兩手對付反革命的兩手”,我們革命志士就來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且,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這個策略也是正确的。

唯武裝起義及武裝襲擊中共者,須先行散發傳單疏散和平居民,并通電全球,告知你們每役的目地及意義。

孟子說,“長君之惡其罪小,逢君之惡其罪大。”

各地司法人員恐嚇、騷扰、抓捕、酷刑、非法審判、監禁、殺戮……良心异見人士或反共義士者,正面宣傳美化中共殺人、奴役人民歷史者,充當鎮壓人民的打手、劊子手者,歌頌贊美崇拜中共領袖者及一切追隨中共為惡者,皆屬“逢君之惡”。

中共必將滅亡,為逃避未來民主中國的正義審判,在滅亡前,罪大惡极及首犯要犯人員,必然會銷毀証据,殺人滅口,如不及早醒悟,不用我們動手,劉少奇、林彪就是你們的下場,所謂殷鑑不遠。

所謂舉頭三尺有神靈,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大限一到,所有作惡者,必然難逃法網,身敗名裂。

希望你們能懸崖勒馬,迷途知返,你們的父母、丈夫、妻子、孩子及親戚朋友們,都希望你們能“与智者為伍,与良善者同行”!

自由民主中國萬歲!


中國聯邦政府------------------彭明之死

1.死因

最早聽到從彭明家屬間接傳來彭明“因心臟病”猝死獄中的消息,就等待著進一步了解和思考。多方來電要求我立即表態,我都婉拒。

今日得知:彭明死后,當局第一措施是不讓家屬領尸,第二是不提供任何醫檢資料,第三是擅自摘除死者器官,第四是沒有任何正規的死亡報告。

顯然,彭明之死絕不正常。第一,沒有証据說明他死于心臟病突發。第二,沒有任何法律可以拒絕家屬領尸。第三,沒有任何法律可以允許官方擅自摘除死者器官。第四,在正常情況下,官方有責任給出死亡報告,但中共官方完全無視這些規則。

那么,就有理由推斷:在彭明一案中,官方是主要導致彭明死亡的犯罪嫌疑。第一,彭明是被謀害至死的。第二,官方有目的有計划地強行摘除了死者器官。第三,官方拒絕提供任何實情報告。第四,官方蓄意掩蓋事實真相。


結論:中共謀殺彭明。

2.罪名

彭明被判無期徒刑,罪名是“顛覆政府”和“恐怖行動”。

此判決根本站不住腳。

第一:罪名須与罪行相符。彭明究竟顛覆了哪一縣哪一省的政府?無解。

第二:如果凡“顛覆政府”皆為犯罪,那么中共無疑是典型的犯罪集團。因為中共的成立就旨在按蘇俄共產國際的命令顛覆亞洲第一個共和國,它在俄寇入侵時占山為王,建立分裂民國的蘇維埃國,主張“武裝保衛蘇聯”,在日寇入侵后勾結日本吃里扒外削弱國軍乘火打劫,終于用血腥的內戰以几千萬頭顱的代价顛覆了民國在大陸的政府。繼而,它入朝支持金日成顛覆韓國政府,入越支持越共顛覆南越政府,又支持紅色高棉顛覆柬埔寨政府并消滅四分之一人口,還支持緬共展幵分裂緬甸的顛覆戰爭。特別是針對台灣地區中華民國政府的顛覆行動,從未稍停。----------鐵証如山,中共才是屢犯“顛覆罪”的魁首。

第三:中共政權是個非法的顛覆者反動政權,若果真有人能夠將此政權顛覆推翻,實乃利國利民的偉大功勛,顛覆顛覆者,何罪之有!

第四:沒有武器和軍隊的彭明有何能耐施行“恐怖”?光憑他的言論?無解。

第五:若“恐怖”為罪,那么中共應為人類史上最大的恐怖罪罪犯。從“痞子運動”、井岡山綁票劫掠、AB團清洗、延安清洗、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紅色恐怖運動、清隊、清查516、一打三反、公安六條、兩個凡是、四項原則、嚴打、勞教勞改、反自由化、到六四屠殺、鎮壓維權、迫害律師--------,鐵証如山,中共才是典型的恐怖分子犯罪集團。

結論:彭明是反對中共專制恐怖政權的异議人士,屬于中共最仇恨的主張民主的政治犯。

3,事由

一,.彭明在大陸參与組織”中國發展聯合會“的活動,具有一定影響力,因此受到中共打擊迫害,而后逃离中國,進一步宣傳他反對中共專制重建民主國家的一些獨特設想,受到多方面重視。為此獲得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頒發的杰出民主人士獎。

二,彭明到美國后,組織“聯邦党”,主張在几年內推翻中共一党專制政權,建立民主聯邦政府。此舉被一時稱道,許多人認為繼王炳章之后,彭明是擺脫空頭民運、推動實干型政治行為的領軍人物。不少反共人士慷慨解囊予以支持。筆者是最早的支持者之一,都在奧克蘭,住所相距不遠,多次去他家暢談,彼此了解。

三,彭明得到資助后著手籌備“臨時政府”,而后又宣布了臨時政府成立。期間,他的一些作為不被許多人認可。筆者于此期間与他產生歧見,雖然他一再挽留并委以要職,但我很清楚,他走得太偏了,既然不聽我的勸告,衹有分道揚鑣。

四,彭明著手某些冒險行動,終于在中緬邊界出事。中共官方消息最初是以刑事罪名,后來才改為政治罪名判他無期徒刑。根据事后美國、泰國几個方面反映的情況,可以斷言彭明所重用的某些人与中共間諜机构有關系,他的被誘捕并非偶然事件。中共特工在緬甸、老撾、柬埔寨、越南的行動十分張狂,甚至在泰國也活動頻繁,筆者對此多有体驗。彭明沒有重視王炳章的教訓而中槍落馬,說明中共的凶惡本質絲毫沒有改變,也說明許多民主派人士對中共沒有清醒的認識。

結論:彭明這個中共綁架而成的“政治犯”,按民主國家的法律,他沒有犯罪。

4。聯想

一,.彭明之死再一次顯示出中共專制机器的冷酷本性。人們不難聯想到許多人的死也基本上屬于中共的謀殺,衹是尚缺充足的判定証据。例如李旺陽志士、李志綏醫生、劉凱申博士等民主人士,還有太多异議人士、維權人士之死,都是中共暴力所為。專制的本質就是殺人,不但是為了“消滅一個階級”,還包括為利益和權勢的無底線殘殺。連中共統治集團內部都無法免除血腥的惡斗。

二。彭明被害并摘除器官,証明中共根本無視國際公約和人道精神,也証實了中共有關机构一貫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回首中共執政以來,不許家屬領尸、任意處理尸体的實例舉不胜舉。僅以維權事件為例,多少死亡案發生后,中共官方的第一反應都不离“三板斧”-------封鎖消息、搶尸、滅尸。

三。摘除器官与利用器官移植獲利密不可分。記得68年,上海一個譚姓青年因演出“沙家”時涉嫌“丑化樣板戲”被捕,不久竟然被槍決,据說原因衹是一位患眼疾的高級軍官看中了譚某的眼睛。還有李九蓮--鐘海源慘案的割尸、活摘案,也是眾所周知。可以斷定,中國器官移植的龐大數量,主要就是靠無休止的殺人-搶尸-摘器官的暴行來支撐的。

四。中共之狠毒殘忍是明擺著的事實。那些還在盲從、擁護、跟隨、贊美中共的人都是犯罪的幫凶。而敢于反對中共的人士必須明白,与專制對抗就應該有犧牲的思想准備。中共頭目說過:“要我們下台,---拿三千萬人頭來換!”中共的蠻橫遠超過滿清王朝,想与中共“良性互動”來實現民主是做夢,想輕而易舉地以“茉莉花”式的街頭聚會迫使中共下台是幵玩笑,想用“奇功怪招”的假戲真做來“革命”,那是玩人或玩命。不要把別人當傻瓜,更不能把敵人當傻瓜。

結論:民主運動的實質必定是反對中共專制政權的民主革命。這是對敵斗爭,生死攸關,來不得任何虛假輕率。不希望再有彭明之死的例子出現。追悼、呼吁,不如投入更為有效的反共斗爭。面對武裝到牙齒、無所不用其极的恐怖政權,堅持“和平合法理性非暴力”的改良主義是弱智的自宮,以空洞的激進口號和虛假的面具作秀圖利是騙子的鬧劇。以百年前國民革命的歷史為鑑,該做什么、該說什么,應該不是難題。

(2016/12/11 發表,12/12修改)

(2016/12/12 發表)


彭明器官被強摘 家屬被剝奪處理遺体的權利


彭明死后,他的大腦和內臟被強行摘除,彭明的遺体被當局控制,家屬完全被剝奪了處理遺体的權利。圖為彭明。(網絡圖片)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6-12-22 10:01 AM 標簽: 中國人權, 強摘器官, 彭明, 异議人士
【大紀元2016年12月22日訊】被中共從緬甸綁架回國并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流亡海外的政治异議人士彭明,11月29日在湖北監獄中猝死。彭明死后,他的大腦和內臟被強行摘除,彭明的遺体由當局控制,家屬完全被剝奪了處理遺体的權利。

上周日,美國舊金山華人組織“基督教公義團契”、“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人道中國”,在一間華人基督教堂為彭明舉行追思禮拜。彭明的妹妹彭星因為前去瑞典陪伴年邁的父母而未能出席,彭明的妹夫董國祥代表彭星參加了追思禮拜并致辭。追思禮拜結束后,董國祥接受記者采訪,談到家屬完全被剝奪了處理彭明遺体的權利。

記者:彭明遺体的處理,大家非常關心。后續的處理情況是怎么樣?

董國祥:后續的處理要等45天以后,才決定火化的時間。据說火化不允許在大陸的親人參加,火化完了,他們派車,把骨灰盒帶到我們指定的地方。

記者:現在海外有哪一位親人回去了?

董國祥:都沒有回去,不讓回去。

記者:原來說允許一個兒子回去的。

董國祥:允許一個女兒回去。我們要求全部回去,因為跟他們達成協議,允許我們家人都回去的,都說好了的,湖北省都同意,后來据說是北京方面不同意,衹能回去一個。這樣我們為了表示抗議,這個女兒也沒有回去。

記者:你作為家人,對于當局這樣處理彭明的遺体和后事,有什么要說的?

董國祥:我們表達非常憤慨和譴責!譴責這种毫無人道的法西斯行為。我們家屬在他們提出要進行解剖的時候,已經表示了強烈抗議。如果不經過我們家屬容許,是不容許他們摘取器官的,他們強制性地把彭明的內臟和大腦摘取了。

記者:彭明死因是不是也應該繼續追究?他到底怎么猝死?

董國祥:我們家屬希望全社會,尤其是國際社會有正義、有良知的人關注這個事情。如果有机构能夠參与調查彭明的死因,我們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

記者:是不是希望彭明的骨灰最后回到美國,或者到瑞典他父母那里?

董國祥:青山無處不埋忠魂。當初家屬有這個想法,骨灰一分為二,一部分回老家,一部分運到海外,但是這种可能性我估計在近期很難實現。

記者:不管怎么樣,最后是應該家屬來主導后事。

董國祥:不管是從哪個角度都應該是這樣的,從常理來講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現在中共干預了這件事情,他們對彭明遺体的處理有很多限制。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

責任編輯:劉曉真

【中共陰謀要得逞,‘川普’總統已經進入圈套中計了!】﹒﹒﹒﹒﹒】


送交者: 中國聯邦政府 于 January 16, 2017 09:50:12:


中共使一詭計,派出走狗馬云,會見了川普,撒幣收買的手段這次換了馬甲!因為怕落得前几次的臭名的“大撒幣”,一改往日親自出馬的撒錢的癖好。派出了一條狗(馬云),變相利益手段收買美國新上任的總統和政府班子。而川普不知是計,真的就傻呼呼的進入了中共布下的圈套!
1﹒中共派出了奸商走狗成功的接近了川普總統,以及美國政府內部要員,貌似与川普合作。以前是‘習大撒幣’直接去以投資、援建、貿易、私賄、等等方式直接收買。導致名聲狼藉得了個(大撒幣)的尊稱!中南海智囊狗頭軍師們又謀划出派狗使者馬云去收買川普和新的美國政府。還是收買的目的,換個馬甲撒幣!就是要像控制奧巴馬那樣控制收買川普。中共有錢呀,從中國老百姓身上搜刮一塊錢就是上億的美金,難道用錢砸不下川普?
2﹒中共大量的派奸商(商界精英)千方百計接近川普及其家人,和美國政府官員。目的就是設下局,讓川普中計,之后把事實一扭曲,放偽消息爆料,讓走狗媒体大肆炒作宣傳,抹黑你、搞臭你川普!這可是中共流氓建政几十年的拿手好菜,最會扣帽子搞臭一個人!能把白的染成黑的,能把英雄改成狗熊、能把良家婦女弄成妓女破鞋!
3﹒三十六計等著你川普!中共再施‘美人計’!中共不僅利用奸商精英以合作、撒幣收買等手腕触及川普,還讓女特務接近川普以及川普的男性家屬,再与西方大部分媒体合謀搞臭你川普,中共一定會讓你‘川普’再多個流氓的名頭!曾經用美人計向多國政要下手,均得逞!先說美國六七十年代派出的基辛格就成了中共美人計的瓮中之鱉,直到奧巴馬也沒逃過中共的色誘圈套,衹能認共作父,俯首稱臣!連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聯合國的大佬潘基文,也被中共用金錢和美女拿下,以至要挾成為了中共政府的狗腿子!中共已經設下美人計等你川普,衹要你接進中國,或者再接触中共派出的奸商人渣,不愁你川普不中計!
在此我們中國聯邦政府要提醒美國川普總統,你衹要和‘馬云’牛云、鬼佬基巴格這些中共的走狗人渣接触,你肯定落到中共設下的陷阱,早晚被中共流氓政府搞臭你!中國下崗的、失業的、無業的、吃不上飯的老百姓何止千千萬萬,共匪的代表狗‘馬云’那么好心給你提供几百萬個就業机會?難道你看不透中共的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葯?川普中了中共圈套,卻全然不知!中共為了保住流氓政權,不惜一切流氓手段,你不順著中共流氓政府,敢伸張正義就搞垮你,你和奧巴馬一樣當了中共的走狗,就可以給你一塊狗骨頭,并永遠將你控制于股掌之中!
注意看前几天那段馬云會見川普的視頻,當川普与馬云握手道別轉身時,馬云得意的用右手食指,指點了兩下川普的背后,并露出了得意的奸笑。那個奸笑的含義是:“川普,你上當了”!
任何人看過此視頻都能看的懂馬云得逞的奸笑和手勢。難道美國中情局和各部門都是一幫傻B嗎?都瞎了嗎?看來奧巴馬遺留給川普的政府團隊成員們是要置川普于死地了!

中共是當今世界上最狡猾、最無恥、最流氓、最無道德底線的流氓政府!川普衹要搭上和中共有瓜葛的人物早晚會身敗名裂!別忘了中國有36計呢,中共360毒計也有,看你能躲過中共几個陷阱和毒計!
要想人身安全、要想美國安全、要想全世界好,衹有讓中共流氓政權結束,否則中共這個定時原子彈、這個攪屎棍子絕不會讓你川普舒服了!你還沒接管美國政權,中共就已經向你下手了!

中國聯邦政府

2017年元月14日


【視頻】上海訪民宮敏賡200號"打倒共匪"被警察強行帶走

共產党專政本質何以不能改變/張三一言 


上海訪民維權抗暴的采“打倒共匪”2014年1月15日,市政府門前聚集數千人抗議。


上海世博難民沈金寶是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街道的居民,2007年因世博配套工程,沈金寶全家經營的商舖被非法強拆,至今土地閒置已有五年多時間,因非法強拆沈金寶的兒子精神受到极大的傷害得了精神分I癥.

沈金寶無多次找地方政府連大門都不讓進.逼迫之下衹能上北京信訪辦.國家信訪辦工作人員告訴說:沈金寶你被信訪終結了,可是:沈金寶連信訪聽証會都沒有幵過.沈金寶被逼得走頭無路,今天衹好到中南海撒傳單找習近平主席,晚上九點多被北京西城公安分局關押。

請求各界關注!13042111402

2014-1-15


共產党專政本質何以不能改變 

張三一言

中共的本質是甚么?搞清楚了中共本質才能明白它為甚么不能改變,才能判定救党或滅党的是非對錯,才能确定革命或改良的對錯、通道或死路。

有些人認為:從歷史上看,中共是有瞿秋白,陳獨秀有思想,比較正直的人創立。自從毛澤東掌控中共后,這個党變為打著反獨裁,爭民主的旗號,打江山,坐江山為目標的奪權政党。無論在抗日戰爭和內戰中不擇手段,不顧民族利益,不顧生靈涂炭一切為了奪取政權,殘暴成性。

不加任何想像、推敲,純從史實著眼,瞿秋白、陳獨秀是正面人物、是民主人士,毛澤東則是反面人物,是專制极權者。如果從理論上推敲一下,就會從人性觀點導向政治權力邏輯,出現另一問題。假設一下,若是歷史不給机會毛澤東而給了瞿秋白或陳獨秀成為共產党領袖,他們會反毛專制之道走向民主還是重演毛戲?

我的答案是与毛無疑!

我的答案的理由是,人性、人品、人的信仰和觀點會對他做的事起重大影響作用﹔人有為己(私)与為群(公)、為惡為善、愛恨…兩面性,所以人依其本性創造了兩种絕然相反的社會。共產党制造了其中一個絕惡的社會﹔這個社會极難改變,因為制造這個社會的共產党專政本質不能改變。

為甚么共產党的專政本質不能改變呢?

一,共產党的利益決定它的專政利益极不能改變

社會關系、人際關系,(說得直白些)就是利益集團、利益集團的代表政治集團之間的關系,及其關系中所處地位,把這些政治經濟關系法律化定型化,就是社會制度。共產党是一個利益集團,共產党專政的政治社會制度讓它能夠利用手中權力殘酷地壓迫和剝奪人民、謀党私利益。共產党把不依附于它的社會群体變視作對抗甚至是敵對勢力﹔把人民(党的敵人)壓至沒有生存空間、不能活動程度。這就是中國被顛复后六十年的政治現實──一党獨大、一党專政的政治制度﹔即共產党的利益,尤其是它的政治統治、經濟獨占的利益壓倒一切的制度(所謂維穩壓倒一切,就是維護這個制度壓倒一切)。在這种制度下,不管你是毛澤東還是瞿秋白或陳獨秀,衹要你坐上共產党党魁座椅,必定會謀取党的利益优先(實際上与党魁利益有极大重疊),因而不管你是多么民主多么善良,都必然變成專制大魔頭,沒有別類﹔共產党絕不愿意改變它的政治經濟利益地位,人民也沒有甚么和平合法手段改變它。所以,共產党的利益不能改變﹔基于共產党利益,其專政本質改變不了。

二,共產党意識型態不能改變

人是思想者,也是追求利益者,表述它們追求利益的想像、假設、期望、愿望、价值、思想,并付之以行動,或許加上由之促成相關的人際、社會關系及行為規則,就是意識型態。有專制統治者的意識型態就有与之對抗的民間意識型態,歷史進程總是証明,民間意識型態必然取代專制意統治者的意識型態。民主社會執政者与民眾的意識型態基本一致,但各自利益有所偏重,所以也存在意識型態的差异。意識型態必然有強烈的政治色彩,所以,意識型態在國家興衰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要注意的是意識型態一旦形成,就可以轉移、輸出輸入﹔它既可以和另外的意識型態融合,也可以強加于人,驅逐原有意識型態并取代之。中國共產主義意識型態就是西方德國、蘇俄共產主義意識型態驅逐中華傳統文化,并与中華文化糟粕相融合的產品。歷史經驗告訴我們,掌權的馬列斯毛式共產党沒有一個可以自我改變成為民主政党,衹有少數沒有掌權或被革命推翻后,在在野党條件下才改變成為民主政党性質的社會党。以上事實說明,与權力結合的共產党的馬列斯毛意識型態不能改變(所謂馬列斯毛意識型態在這里僅僅指它的“共產党專政”這個核心內容)。沒有權力依傍的共產党才或許有可能自我消除專政意識型態,成為民主意識型態的社會民主党類型政党。所以,要改變共產党意識型態,看來好像衹有一個辦法:把它打成在野党,但是,衹有民主革命才能把手握政權的共產党打成在野党。   

三,共產党的法統不能變

不論是毛還是瞿陳都是共產党人,共產党“党憲”是無產階級專政,并且鐵定由共產党代表無產階級專政。由党章規定(在共產党之國,党章在憲法之上,是憲上之法、管憲之法)承前的續后者必須是一党專政的權力、制度。即共產党的政權衹能由共產党傳承,并且必須傳承一党專政。這就是共產党的法統。沒有這個法統,共產党專政就沒有根据、共產党政權就不合法,這是共產党政治命根。党的法統衹能与共產党同存亡,不能分离,不能有共產党沒有這個法統。所以,這個法統是絕對不能改變的。

認識共產党專政本質不能改變后,就可以确定共產党不可能自我改變成為民主性質党派﹔就是說共產党是無可救葯的集團,所以救党沒有可能,救党派錯。反之,滅党派正确。消滅共產党是中國民主化必由之路,也就是說民主革命是中國民主化必由之路﹔沒有民主革命作前提的改良是死路。上面說的“不能改變”是“共產党不愿變變、反對變,人民在現實政治經濟法律條件下沒有和平合法之路可以改變”的意思﹔若民主革命,以上所舉之“不能可變”就變成了“都可變”了。

20140116 HK

消息稱:“中聯辦將舉行新春酒會,有邀請民主党、公民党等非建制政党,但香港眾志羅冠聰、社民連梁國雄、人民力量陳志全,以及獨立議員朱凱f、劉小麗等則無受邀。”

自“古”以來香港民主派就是共產党制造出來的敵人。共產党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是要對敵人斗爭,一旦沒有敵人,共產党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就消失了。因此,必須有敵人,又必須對敵人專政,共產党一党專政才有用武之地。有客觀實存敵人時,斗這一敵人,沒有時,制造敵人,這制造的敵人即有党外的,也有党內的。香港泛民就是共產党制造過的無數敵人中的一撥。

被共產党變敵為友,是共產党懵了還是泛民邪了?

可以确實無誤地回答,共產党在對待權力問題上絕不會懵,百年如一日清醒地貫徹著它們的統戰基本原則:團結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在認中的泛民与認共的民建聯等建制派抗衡時,敵我陣線分明,建制派是我,泛民是敵。今天因為出現了本土派、自決派、港獨派(依次加重“敵量”﹔共產党把本土派自決派港獨派都一律視為港獨)并成為主要敵人,泛民成了共產党的次要敵人。按照共產党統戰和對敵斗爭原則,落實在香港現實,就是香港人看到共產党團結泛民這個次要敵人,依序加重打擊本土派、自決派、港獨派這些主要敵人。于是就有中聯辦將舉行新春酒會,有邀請民主党、公民党等非建制政党﹔香港眾志羅冠聰、社民連梁國雄、人民力量陳志全,以及獨立議員朱凱f、劉小麗等則無受邀的政治事件。

本土派、自決派、港獨派被一党專政的极端獨裁專制极權的共產党判定為主要敵人,即被敵人确認為敵人,是一件值得驕傲值得自豪的大好事﹔証明本土派、自決派、港獨派選取了一條正确的道路。
泛民以民主回歸肇始,作為香港人的政治意識覺醒的初始表現,不但無可厚非,還建立偉功﹔但是在香港人政治意識覺醒提高,目的要求清晰的今天還自陷嬰兒期不愿成長。在香港本土意識興起后,香港政治出現分岔口,一條正路:香港獨立建國﹔一條是邪路:回歸專制极權﹔由沒有民主走向极權。

請問,你要回歸,而回歸的對象卻是一党專政,回歸一党專政能得民主?

是因為泛民中了回歸邪,所以堅持走大回環邪路﹔走的結果是共產党獎賞:從主要敵人變成次要敵人,進而成為朋友﹔被邀請新春酒會陪酒。

泛民本性難改,被原本的敵人視為朋友后獲邀陪酒受寵若惊﹔初步決定派人去陪酒。年青一代則睬你都傻:“香港眾志羅冠聰則表明,若收到邀請也不會去,又認為中央政府現正大力打壓民主派,質疑民主派是否仍應出席。”

世界是年青人的,香港也是年青人的﹔今天香港青年堅定面向民主,明天香港就是民主社會。 [博訊來稿]

作者: 張三一言 言自由包含2017-02-05 21:24:15 [點擊:65]
言自由包含p>三一言

【在荒的O嗌環嗔φ叩難哉都被定櫓,所以,言自由仨包含的]有的]有言自由!p>一,甚是言自由br>言自由僑表意和想法的腔救嘀械囊環N。它的具意思是政府事先不得查和限制人民人表意,人民人表意後政府不得打汀br>V疲繞涫O由查限制立,打推滸l言者,特e是批政治社貧取嗔Φ難哉及言者。人衹要一下近平的甚七不准五不做、看看共牢的是甚人,就明白了。民主社嗔φ舊鮮訴@一功能。

二,言自由必受到械南拗疲br>不得表引即r危的言﹔
每一人的言自由都不得限制他人的言自由﹔
不得表p害他人的言(、中C、威、恕映鷙蛘址赴嗟﹔

三,言自由中的不和不可以
有人:『言自由,不等同可以便。』
三一言:。言自由就是每一人可以心所欲地自己想要的。
有人:『真正的言自由不是肆o忌地可以在任何r、任何地地大放厥。』
三一言指明:以上法,放在日常生活中,是正的。
但是,要分清是基於人情道德俗T,人“不”幼觶是基於法律人“]有邊@幼觥br>你到死了老豆之家不放厥,而是唱歌:死的蟆絲是要死的…仿邇f子鼓盆而歌…也是不的,也是不可以的,也是]有@幼齙摹br>必注意,猿忠隕夏薔湓的人,意不在人的日常生活,而是意在政治。
上述那句,O容易同:言自由不是肆o忌地可以在任何r、任何地地政府、嗔Φ摹br>所以,上面引述的那句在政治上是的。

把“不”置Q成欏安豢梢浴邊有一例:『作橐晃I人士,就要ζI。如果δ徹皇熳R或不理解,不y回!br>衹是作橐I人士ψ約欄褚螅o可厚非。但是,不可以把它U展推V到政治域、政治生活。大概0%以上的人“φ尾皇熳R或不理解”,若按照“不y回”的要求,民就慌懦謖紊鈧猓喚^大部分人都不不可以c政治活印p>四,言自由怯邪l表的br>到底什是言自由br>言正是,得有一判唷Ul有判嗔Γ慨然是嗔φ擼近平就代中伺嗔似帳r值是的。因殄e的言]有自由浴敖咧v”“禁五做”。其百年恚泄伯a不模e是魁不腦都是言,都不可以。

言自由不出在平民百姓平民百姓之,人民人民之]有言自由﹔言自由是出在有嗟惱c人平百姓之,表在嗔褐啤Z平民百姓的言自由。褐啤Z言自由的理由是官判嗝竦難哉,的言]有自由br>可,若要言自由,就得嗔相ΓO端一些的,也是很蝕_的回答:言自由怯姓f的謊哉自由怯邪l表的br>不支持表言的自由的K是正言也]有自由p>五,嗔]有言自由的br>言自由的核心熱菔竊u政府嗔Φ榱司S一永枰猿秩有表的br>人民和政府的言自由猩觴N不同?
嗔Α]有言自由的蟹梢定允的才有言的趴梢宰鍪攏]有定允的不可以、不可以做。θ嗣碚f,衹要法律]有明文定禁止或判例限制的,就可以自由言和自由做。

六,言有]有e之分?
答案是:有。
怎臃直嫜哉自由的是非e?
原t上,符合正良心道德的,是正的言,反之t。
把各自的言放在自由交流碰撞中,能得多抵紙郵艿模Φ摹br>在自由交流碰撞境中多等速成支持而又不ι等說難哉是合理的。

七,小
言的是非e在自由交流交中判啵芙得起理知良心道德拷的、符合和事事的是正的言,反之t。
言自由不是示]有是非e之分,而是人有、的br>言自由的功能是人民可以依法律、掌匙,把嗔P在。

20170204
close全部跟貼

所有跟貼:

【高智晟: 致 邪 党 死 滅 的 一 切 所 需 能 量 正 火 速 累 聚 中﹒﹒﹒﹒﹒】

送交者: 滅共大同盟! 于 June 10, 2017 17:22:02:

高智晟: 致邪党死滅的一切所需能量正火速累聚中,而成就這能量急速累聚的生力軍,正是各地邪党的惡徒們!
今天凌晨二,三點,山西省運城政府發動全運城交警,特警,防暴警察,驅几十輛警車,半夜把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車盤鄉十里舖村圍了個水泄不通。暴徒們先把十里舖巷里監控打壞,再拿著棍棒翻牆進到村民家,不分男女抓了几十個村民,這和當年鬼子進村的暴虐場景無异,可恨的是就連几歲的小孩都不放過,這是要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嗎!
原本說妥的地都給盤好了,說一畝征收后給農民四萬元補償,現在強行征收,不兌現當時說好的每畝四萬元,又變成租用五十年,一年一畝租金給老百姓八百元,沖突由此而起。
從某种意義上來說,共產流氓的每一次暴行都是在自掘墳墓,都是在喚醒更多的民眾加入到反抗這個流氓政權的行列。天作孽,猶可活,自做孽,不可活。如今,共產流氓在自我滅亡的道路上加速狂奔,已經沒有誰能夠阻止他們的崩潰和滅亡了。
2017年6月9日于陝北村里。


【 看 ‘ 郭 文 貴’ 曝 料 有 感﹒﹒﹒!】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26, 2017 04:05:52:

郭文貴,不愧是中共國安部‘馬健’的心腹。也証明馬健是慧眼識豬的!但是郭文貴現在爆料內容絕不是馬健給他的。馬健沒有這么多料!馬健也就是利用郭文貴當狗。馬健不會把掌握的机密中的萬分之一告訴郭文貴。
郭文貴現在報的料來自于江澤民/曾慶紅的反習、王集團。主要目的是通過郭文貴的爆料,讓習近平親自動手,把王岐山斬了!瓦解掉‘習王聯盟’。但是習近平再傻B也不可能這樣做。衹要是廢了王岐山武功,郭文貴下一個目標就是習近平本人!
習近平之所以有今天進退兩難的狀況,都是他自己找死。早在兩年多前,曾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制的身份控告江澤民,習近平就應該順應民意、順應天意、把江澤民、曾慶紅一舉拿下。也就沒有郭文貴今日的報料了!
習近平如果順應民意和天意,拿下了江澤民、曾慶紅,還法輪功和六﹒四一個公道,就完成了其父和胡耀邦的遺愿。但是習近平逆天而行,既不帶領中國走向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更不想拋棄邪惡、流氓的共產党!使得中國沒有得以新生,反而更黑暗、這才使江澤民、曾慶紅等反習勢力得到了充裕的時間和精力反擊你習近平、王岐山。而這一擊對你習近平是致命的!完全達到了江澤民、曾慶紅集團魚死網破的目地!
今年四月六日、七日,習近平千方百計,終于到美國會見了川普,習近平又拿出中國騙子的小聰明,還忽悠川普,表面上似乎達到了習近平連撒幣、帶和稀泥的目的!可是這种賊性不改的中國政客們特有的忽悠騙術,對川普來說,最多也衹能騙3個月,到今天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川普已經看穿了習近平的忽悠騙術!用不了几天,美國就會親自動手,斬首金肥三!
習近平自作聰明,在鴨綠江畔屯了三十萬炮灰兵,待美國把金胖三化為青煙后,揮兵朝鮮,占領平壤,企圖讓美國与朝鮮螳螂捕蟬,習近平黃雀在后,吃個現成的!把朝鮮變成中國的一個省!可現在的戰爭,美國真的不需要出兵占領北韓,衹要把庫存多年的需要銷毀的導彈和核武全部搞到朝鮮去銷毀即可。中共就算再派七千萬共匪党員,也都是些气泡了!況且那些共匪党員也沒一個有狗膽給習近平當炮灰的傻冒!若是習近平撒潑,拿出北京胡同老炮的傻B樣,向美國發射核炮彈,如果僥幸有一枚能在美國領土附近幵個花,那西安以東的10億中國人就不要存在了。這下還真讓張紹忠不幸言中了!不僅中共不存在了,中國也不存在了!
還有一個結果,習近平和川普合作,把金肥三解決了,把朝共、中共都取締了,与美國真誠合作,在美國真誠配合下,讓沒有共產党的中國盡快的走上民主、自由、法制的健康道路上。這條路我們也并不反對,可我擔心習近平會反對!習近平大侄子,你選上項?還是選擇下項?
江澤民反党賣國集團,通過郭文貴逼你走自殺的絕路,川普給你三個月讓你走人道,你是走川普指出的光明大道?還是走郭文貴逼你走的自殺身亡的絕路?法輪功修煉者苦口婆心的奉勸你,給你充分的民意支持你走皆大歡喜的康庄大道。可你放縱江澤民,曾慶紅繼續作惡!現在你是要自殺呢,還是死在江澤民、曾慶紅的陰謀之中?該你習近平選擇了。川普給你走人道的時間衹剩下半個月,蠢豬你好自為之吧!

楊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麥哥本哈根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

送交者: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蜃叨噙h? 由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麥---楊光-------簡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灣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華民國護照,1996年
菜蠅蚊上台執政,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憲、特赦阿扁、不執行民進党党綱。我就意識到----是個騙子。而曹長青揭發她學術造假后、我研究了林、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論文------我得出的結論---菜蠅蚊沒有博士學位----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衹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選舉做票等一切惡行台灣島內的整体墮落已經拿沒辦法了,衹有在論文門上通過國際壓力把搞臭----但利用總統豁免權賴著不下台----剩下一著----全民割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魚妝扮得更美、更靚!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魚像被損壞的歷史

丹麥著名地標美人魚像,近日被圩雜劭破勖闌娜聳顆縞稀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s光w香港》!”口號。該雕像過往曾多次被涂鴉及損毀,更在1964年及1998年兩次被“斬首”。

這不叫損壞,這叫美化!傻隆U飩凶卑緄饋Γ--BBC-CNN-CCP-VOA-RFI-----你們這些老露際槍卜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裝逼!


----------------------------------------------------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

送交者: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蜃叨噙h? 由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麥---楊光-------簡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灣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華民國護照,1996年
菜蠅蚊上台執政,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憲、特赦阿扁、不執行民進党党綱。我就意識到----是個騙子。而曹長青揭發她學術造假后、我研究了林、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論文------我得出的結論---菜蠅蚊沒有博士學位----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衹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選舉做票等一切惡行台灣島內的整体墮落已經拿沒辦法了,衹有在論文門上通過國際壓力把搞臭----但利用總統豁免權賴著不下台----剩下一著----全民割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