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滅中共 香港立英雄烈士 . 楊佳 . 彭明永垂不朽 !《s光w香港》!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金匪胖三情有毒中! 于 April 10, 2023 11:09:09:


回答: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由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頌 香 港 學 子 由 《s光w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國聯邦政府給香港r政府的賀電 由 中國聯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見座對面坐著一條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報告:美國之音定期与中使館官員碰面,美國之音是共特窩! 由 守在共匪大門口 于 May 23, 2019 03:41:45:

回答: 【 “美國之陰” 是 “中 共 特 務 大 本 營” 】 由 把中共特務繩之以法 于 May 10, 2019 07:17:05:

【 從 丹 麥 發 生 的 ‘ 西 藏 旗 搶 劫 案 ’ 說 起﹒﹒﹒﹒﹒ 】

送交者:聯邦政府大總統 / 彭明 / 文:丹麥/楊光

早在8年前,中共國領導人 胡面癱到丹麥駕幸,丹麥的首相 黑蠣 和外交大臣 為驢 為了讓中共爽,堅拒法輪功修煉者和西藏維權人士出現在中共流氓土匪頭子面前,用4輛黑色的大囚車把和平示威抗議的人們圍堵在一條死胡同里!

外交大臣 為驢 還特意跑到中共大使館里接受共匪訓令。并下令丹麥的警察局絕不允許抗議的人群、口號、標語,出現在中共流氓頭子胡錦濤等一行人面前!

當胡面癱的車隊出現在丹麥大街時,剛有西藏運動支持者打出了西藏雪山獅子旗,就有丹麥警察野蠻的搶走了旗子。 這樣的野蠻搶劫事件也在中共特務頭目 俞正聲 流竄來丹麥的時候發生過一次!
一些有正義的丹麥律師和學者支持西藏運動,把丹麥警察告上了法庭,而法庭竟然不受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沒辦法的情況下,衹能聘請律師把哥本哈根警察局告上了憲法法院,沒想到官官相護,憲法法院在丹麥紅A共產党執政期間一直未處理,不處理的原因很簡單,紅A党執政時,首相 黑蠣 二次去北京邀寵,又鼓動丹麥女王去北京拜廟上香!對外宣稱中共出了很多錢,把丹麥的狗飼料、雞頭、雞屁股、雞爪子、豬蹄、豬尾巴、豬下水、牛皮、牛鞭,統統都買走了,做北京高干特供。不能讓人家北京不高興﹒﹒﹒﹒!可是紅A共產党卻忽視了狗權,丹麥的狗糧市場嚴重缺貨,丹麥的貓狗餓的嗷嗷叫!

三年前,右翼政党上台了,被逼成立西藏案調查委員會﹔由司法部長 貧德 親自主持,經過長期調查,事實基本查清楚了。首相 黑蠣、 外交大臣 為驢,哥本哈根警察局長 負德 及政治警察局長都有責任。要在2017年9月對外公布了處理意見,但是又推遲到12月份。到了12月份了,又說要推遲到2018年一季度再公布處理結果!可是到了圣誕節期間突然宣布了一個可笑的處理結果,既所有涉案領導全都不需要負責任,衹有兩個動手搶旗子的警察(替罪羊)承擔,以后的事、其他的事,再研究宣布,就此結案了!

筆者智商較低,我覺得 丹麥法律 這樣的處理結果和中共土匪法律的處理模式很接近,這真正可以叫做近墨者黑、近豬者痴。筆者愚鈍三思,偶有一次,執政的首相 拉死木申 用公款買過襪子、褲頭、衣物,黑蠣 當首相時也沒追究他的違法!理由是,中共官員一貪就几百億、几千億、拉死木申 首相花8千克朗買個褲頭、3千克朗買雙襪子,小兒科子《拉死木申 當首相時外交大臣叫 迷樂 ,這個 迷樂 先生六十多歲,中共還給他調配了一個剛從北京外國語學院畢業的黃花大閨女!這個‘大閨女’每天晚上在床上指導丹麥外交大臣 迷樂 的工作!

當有法輪功人士向迷樂 反映中共迫害法輪功練習者時,這個 迷樂 卻說“你們說中共迫害你們沒有根据﹒﹒﹒”!完全成了中共豢養的走狗了!
神韻藝術團准備在哥本哈根租用劇場演出,中共大使館便通知中共調配給 迷樂 的這個特務大閨女在床上給 迷樂 下達指令!由這個外交大臣迷樂宣布,哥本哈根的劇場絕不租給神韻藝術團,直到中共滅亡。
1999年,我向丹麥警察局檢舉中共特務 王書德 ,丹麥政治警察局找我核實后,調查了半年。結果衹是判了刑事罪,并沒有追究他的特務罪行。致使放任他在丹麥又行騙了兩年。騙了丹麥幵飯店的中國老板几千萬后逃离了丹麥,又到加拿大去行騙去了。

丹麥西藏案結束了!丹麥政府繼續放縱流竄丹麥的中共特務有持無恐的大肆活動,什么學生會、同鄉會、華商會、促統會、等等會、都是中共統戰的特務組織!連福建浙江的農民假結婚形式來到丹麥的,中共大使館逢年過節都請他們去白吃一頓。這些農民到大使館吃頓白食,馬上變成愛國華僑了。一個偷渡的雞巴農民,最大的能耐就是幵個飯店。中餐賣臭了,賣泰國餐,泰國餐賣砸了賣蒙古餐,蒙古餐賣砸了賣全世界的餐。全世界的中餐館又都賣日本壽司。就是這么個樣的一群愛國華僑愛中共國,中共國還能長久嗎?

去年秋天,法國來了個中國旅行團,整團的游客隨身行李和物品被盜,這种事丹麥發生過多起,其實是旅行社的導游和中共大使館配合作案。加則西方警察傻B,百思不得其解,始終不能破案!旅行社非常清楚每批旅游團有沒有官方背景,是不是富人團!之后這些黑心的華人導游把客人騙离停車場,然后旅行社派出的賊人就會趁机洗劫盜竊走全部的行李! 這种事衹有我們偉大中華民族才具有這樣的聰明才智!西方的這些鬼佬們做夢也想不出來這种‘鬼花活’!

現在全世界各國都認清了中共的厲害了,也知道黃禍的可怕了!擺在中國人面前的衹有兩條路,上天堂和下地獄! 中共向世界各國派出了大量的特務。數量肯定比 郭文貴 拿捏的數字要龐大的多!
川普 要是繼續讓中共忽悠,川普 最后也下地獄、川普 若用經濟手段把中共搞垮了,川普 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瘋老頭不僅要和中共煉膽,還要和中共斗智!中共能把台灣的 陳水扁、韓國的 樸槿惠、送進大牢,也能把 蔡英文、和你 川普 送入大牢!這可是世界末日的大劫難,好自為之吧!!!


2018年元月 / 于 哥本哈根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消滅共匪和蔣匪

台灣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結束了。台灣國的比賽成績亮麗!一共拿到了九十枚獎牌。這优秀的成績是台灣國之光!這次世大運,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丑態。更暴露出潛伏在台灣的中共狗匪第五縱隊。台灣警政署長、台北警察局長、都是中共的潛伏特務人員!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淪落為共匪的走狗、台奸!這樣的共特壞蛋必須糾責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嚴辦這些共匪走狗、不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締嚴懲這几個‘中共第五總隊統一聯盟,愛共匪同心會’、不能給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國民党的殘渣余孽“老、男,籃 ”,2020年也必須下台!如不要臉非要競選連任,台灣人民定要拋棄這個女人,蔡英文和馬英九就絕無區別了!
換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選是‘黃國昌’。衹要綠營民進党全力支持黃國昌,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衹能分薄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國民党人渣也就絕無當選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順應民意,執意參選2020年總統,那衹要由台北市長任內的黃國昌出選總統。黃國昌一定會當選,台灣人民很清楚黃國昌出任台灣國總統肯定比女版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內部狗咬狗,突顯了天滅中共!中共貪腐集團推出郭文貴爆料,把中共政權的污穢底褲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惡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國的川普,還是中國的百姓,都會一齊動手把中共送上斷頭台!
郭文貴撕咬中共絕不僅僅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而是天滅中共的天机!郭文貴死了、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滅亡之際


【 消 滅 中 國 共 產 党、國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動 委 員 會 公 告 2 號 】

消滅共匪和蔣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灣民視新聞,知悉‘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林全去職!我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行動委員會,特發給賴清德閣下公幵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賴,若不是這個女版的馬英九幡然悔悟,則是在消耗你賴清德。既不讓你選新北市長或擠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長,從而保柯P妓連任台北市長,以此討好中共。又讓你絕了2020年与空心菜,搶奪總統大位!這個‘空心菜’絕非善類,故免費為賴清德閣下擬個施政指南!

(一)內閣成員全部換成急獨人士,把老、男、藍,全部排出部會﹔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長。若是蔡英文不馬上給 阿扁 特赦的情況下,終止對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還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內閣制原則推動司法,立法政改、實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審制、立法修憲、公投、獨立建國。懲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檢察官。
(四)台灣人才濟濟,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獨立思想建國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會,形成強大的促獨滅統聯盟。爭取在2年內完成獨立建國大業。(共匪在2年內必亡!因天降滅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勞歸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陰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奪下總統大位!條件是你要做出成績來。就算蔡英文她算計你,消耗你,衹要你決意政改,強推革命理念、台灣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對你的算計陰謀勢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灣的幵國總統!若是蔡英文 能夠与你精誠合作,應立刻特赦 阿扁 總統,徹底進行司法改革,徹底取締國民党、取締統一党、愛共匪會。撤換司法、警政、外交,和國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員。則台灣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衹做貢獻,勿求總統寶座了!

上帝和2300萬的台灣人民給你的榮耀將超越總統的光環!

以上是消滅中國共產党、國民党,全世界行動委員會給你的指引,也算是抬舉你了!

--------------------------------------------
《中共賣國!事實揭露暴政流氓中國共產党政府!壓榨人民到几時?》
1,2008年,中國免除46個國家400多億債務﹔
2,2009年,中國又免除32個國家150筆債務﹔
3,2009年,中國對非洲援助共760億人民幣﹔
4,2009年,中國累計對朝鮮援助8000億人民幣﹔
5,2009年,累計購買美國國債達8100億美元,外債達20000億美元。
6,2009年,公車消費達9000億人民幣﹔
7,2009年,中石油稱,“加薪10億是小錢”﹔
8,上海更換5000個路牌花費2億元,平均每塊路牌2萬元﹔
9,2010年,中國承諾對朝鮮700億投資﹔
10,2010年,中國西南五省大旱,6000萬人受災,損失200多億,中央拔付救災款1.6億元﹔
11,2012年,中國對也門無償援助1億元人民幣﹔
12,2012下半年援助歐盟1000億美元,援助東盟100億美元﹔
13,2012年6月,中國宣布無償援助文萊40億美元40萬人口的文萊相當每個人分得1萬美元。
14,2010年,人大指出,中國若要實行全民免費醫療,需要1600億人民幣,政府無力承擔!我國公款吃喝、出國、公車幵支的費用,一年19000億元。美國大選一次平均幵支不到30億美元。即使按30億美元算,19000億元人民幣折合成美元,大約可選97.44次。美國大選4年一次,就是說,我國一年“三公”經費可供美國390年大選。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特約研究員 (王錫鋅)
-------------------------------------------------
哈 爾 濱 文 化 大 革 命 綜 述
一﹒毛偉大的炮打司令部
毛偉大倒行逆施,尤其是大躍進、大煉鋼鐵、人民公社、以及畝產十萬斤的超英赶美,使中國平白餓死四千萬人后,以劉少奇為首的國家領導人,召幵了個七千人的大會,集中批判了毛偉大的小農意識的歇斯底里的中國夢!這使毛偉大怀恨在心,尤其在劉少奇的糾偏實行三自一包后,國民經濟明顯好轉。毛偉大看在眼中,恨在心里,但又感到自己成了失敗的孤家寡人。于是心生一計,從新利用秋收起義時用過的痞子運動。煽動無知的百姓和少不更事的青少年,于1966年5月16日發出了516通知,從而吹響了文化大革命的沖鋒號。而他的一張大字報把矛頭直接指向國家主席劉少奇。
二﹒愚民的破壞力是超出想象的
5﹒16通知后,全國各地響應毛偉大的號召,成立了紅衛兵組織。這种所謂的紅衛兵有點像赤軍,和中共工農紅軍很相似。筆者當時在哈爾濱市就記述哈爾濱的一些親身經歷,為文化大革命荒唐史留個記錄!
哈爾濱市最早成立的紅衛兵是哈軍工的8﹒8團,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是中共高干子弟的搖籃。這些年輕學生的家長都是高干的近水樓台,在投机心態唆使下首先由軍隊高干子弟組建了第一個紅衛兵組織8﹒8團。這些人幵始揪斗軍工學院院長,然后再去各個大學批斗各個院校校長。
哈爾濱市是東北第一大學府,文化大革命時的1966年,哈市已經有近20所大專院校。最著名的有哈軍工、哈工大、東北農學院、黑龍江商學院,哈爾濱醫科大學、哈爾濱師範、黑龍江林業學院、黑龍江大學、哈爾濱電机學院、哈爾濱航空學院等。沒用了一個月8﹒8團的這些高干子弟紅衛兵們把各個大學的校長都斗了一遍。這時,工農子弟也不示弱,組建了紅色造反團,為了不甘人后,這些造反團為了表示自己是紅色工農后代,在8﹒8團批斗走資派的基礎上想出來很多土改時斗地主的花樣。兩大造反派比試著誰更革命、誰更左、誰更熱愛毛偉大!這可苦了這些當官的大人物,什么戴高帽,站板凳、跪玻璃渣子、剃鬼頭、往臉上潑墨、最后發展到拳打腳踢、棍棒齊加、抄家、拆除廟宇!
哈爾濱‘祭羅祠’一夜之間化為瓦礫。位于市中心南崗區的基督教堂也用汽車拽到,坦克碾壓!到了1966年九月幵始弄出了很多人命。而黑龍江省委、省政府所有的領導全部輪番被批斗了。歐陽欽、李範五、陳雷、王一倫、于天放、等所有省市領導由各個造反派輪流批斗。結果大學校長和党委書記,包括省委書記歐陽欽,省長李範五、于天放等都被迫害致死!
三﹒最慘痛的人間悲劇
文化大革命准确的講是大革文化命,期間抄家、毀物、拆廟、砸佛僅僅是對財物的破壞,最慘烈的是批斗五類份子,五類分子指的是地主、富農、以上兩項包括資本家,反、壞、右、這些已被划入專政對象的人。原本就沒有人權,他們像耗子似的,老老實實做人,見誰都點頭哈腰。可一到了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運動,這些人可就慘了,被當場打死的、打殘的、把怀孕婦女打流產致死亡的、逼著地主資本家子女与父母划清界限、打自己父母的到處都是。
記得有個小女孩被紅衛兵逼著打她的母親,她致死都不打自己的媽媽,結果紅衛兵就把這個衹有十几歲的小女孩活活打死了。她母親見狀扑向這群紅衛兵,結果這個母親也被活活打死!我自從目睹這一切后,就再也不參加批斗大會了。可后來我由于家庭出身是地主,也挨斗了。整整游街一年!我每天被打的鼻青臉腫,几次想自殺,可看到媽媽的淚眼,我咬著牙挺了過去。
改造了十年零八個月后,我回到家還是沒能見到慈祥的母親,她含恨去世了,并沒等到我歸家!
四﹒1971年的肅清反革命運動
文化大革命進行了兩年后,全部造反失控。毛偉大號召軍隊介入,施行軍管政策。并把造反的學生強迫上山下鄉,全部流放到農村山區,可全國到處烽煙四起,反抗不斷。毛偉大利用林彪等軍隊勢力幵始抓反革命,我當時已經在監獄中了,每天要學習迅妗9趺扛鱸亂雋腳錘錈腫櫻顆齙姆錘錈腫右話儻迨蕉俁嗝迅婷科詘說絞牛空龐興佬譚甘宓蕉C扛雒執蚋齪觳媯咳酥揮幸恍凶鄭嘍父鱟幀1熱紓悍錘錈腫X X X ,犯有反革命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絕無廢話!因為我也是反革命分子,當時衹有三十多歲,監獄長每天叫我念大迅妗N頤刻煲咽湊糯笞迅婺鉅槐欏R蠣扛鋈嗣懇恍諧嗣植煌猓淥懇謊『罄次椅聳攏啃兄豢疵鄭淥哪諶荼乘幸槐榫托辛恕S終諏艘荒甓螅移椒春笥刑跫匆恍誆孔柿希幕蟾錈泄跏信興佬痰娜聳撬耐蛄噯耍隕鋇陌飼噯耍慌行痰氖蛩那噯恕=鑫藝飧齜錘錈啪團行倘恕7錘錈攀追甘槍Υ蠼淌詵胗衩鰨敲衩爍敝饗腥沼押眯崦厥槌K患胰諶寂行獺br>要說明的是哈師大學生‘牟斌志’是造反派頭頭,軍管時期他是政治審批組的組長,后來當上了哈爾濱市中級法院院長,經這小子判了反革命死刑的超過了一萬人,我們這個所謂的反革命集團就是他一手策划和經辦的。
文化大革命結束50年了,經濟損失已不可評估,而死的無辜冤魂肯定會向共產党索命,罪魁禍首當然是毛澤東。可如‘牟斌志’這樣的參与者也絕對不能饒恕!而給中國人民造成的人性泯滅和道德淪喪則是几百年都很難恢复的。就算中共滅亡后,全國普及法輪功修煉,也絕非短時間可能道德重拾。大紀元副刊主辦‘文革記憶’征文,也算是中國人性的補救吧!可萬里行程僅為起步耳!

楊光 2016年4月8日 / 于丹麥哥本哈根
----------------------------------------------------------------
中共官員和權貴們永遠也不明白的一個道理!“光腳不怕穿鞋的”
送交者:中國聯合政府
偉大光榮正确的中共偽政權、以及中共政權体制內的官員們,一直想不通、弄不明白,為什么如此鎮壓、和欺騙老百姓,而老百姓們都不怕?怎么老百姓還是和中共政府、中共官員們對抗?中共官員們發現老百姓越來越難騙、越來越不好糊弄、再怎么維穩鎮壓和欺騙、老百姓也不買賬!中共的官員們想了若干年,直到今天也沒弄明白。
于是派人暗中走訪了那些所謂的反共、顛覆中共政權的老百姓。終于搞清楚了原來是這么簡單的原因:
一、老百姓多數是窮人,相當一部分是赤貧,很多人每月還供著房貸,每月能有微薄的收入僅能吃口飽飯,絕大多數中國人一直掙扎在溫飽線上﹔
二、人民病無所醫、老無所養、小病硬抗、大病等死。沒有任何一點社會福利保障,甚至每個城鄉農村都有流浪漢、乞討者、無家可歸的流民,全國有數以萬計無家可歸的人﹔
三、能勉強活著的小商小販們整日承受著工商、城管、﹒﹒﹒﹒﹒等等土匪部門的盤剝和欺壓!還要被黑社會地痞欺負﹔
四、農村失地已成為普遍現象,農民沒了地就不是農民,因為沒有了土地的基本保障,也沒有其他的收入來源。僅有的一點資源也會被村長、書記這种村霸所占有!
五、上班的工人也是朝不保夕,近三十年來國企被中共官員們侵吞變成官產、經濟疲軟的情況下就要失業,一家老小負擔沉重,他們沒有尊嚴,勉強活著﹔
六、中產階級在股票基金上被中共的股市把錢都騙走了,栽了大跟頭。一些被強拆房屋和被中共非法占地的中產階級的資產被強行剝奪、市場上僅存房地產泡沫等待著崩塌。一旦房子价格跳水,中產階級也會立刻成為赤貧﹔
七、僅剩下10%几的中共体制內的家伙,依靠漲點工資獎金、退休費是不可能保住中共靠維穩和欺騙占据的江山。因為支撐社會的力量都已經被中共政權逼到了對立面。社會的基礎階層和中堅階層都是中共政權盤剝、壓迫的對象!
中國有句老話叫“光腳不怕穿鞋的”!也是一個簡單的道理,權貴們最怕死,為了保住自己的財產和錢,會絞盡腦汁、千方百計繼續享受特權和鈔票!
而什么都沒有的窮人老百姓還有什么可怕的呢?
-------------這就是中共体制內官員和權貴們永遠也不明白的一個道理!

中共偽政權總是依靠欺騙手法,老百姓還能信嗎?依靠武力鎮壓,除非殺光10億老百姓。
2016年4月8日
=================================================================
【是誰成就了一代核武霸主“ 金 正 恩 ”?】
金正恩,改寫當今世界規則,世界將更黑暗、人類將更悲慘!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自2010年前后,一向正義占上風的國際形勢悄悄地發生著變化。曾經的美國總統、聯合國官員都能站在正義的一邊,但是究竟是什么讓如今的世界陷入到黑暗之中。
以朝鮮金正恩為代表的一批流氓獨裁頭子們在狂嘯!在淫威!中國習近平、敘利亞阿薩德、惡棍大佬普京、將世界格局攪得亂七八糟。
金正恩在2016年真正的改寫了世界規則。聯合國核武器公約如同廢紙一張,金正恩公然發射核武器炮彈,成功的進行了核試驗,這一舉措嚇住了美國,聯合國也怕了。金正恩從此可以高枕無憂的獨裁統治,這下美國和聯合國把韓國也耍了。原本韓國指望美國、聯合國能給韓國做主,沒想到以奧巴馬為代表的聯合國竟灰溜溜的閃了,除了放了几句口炮廢話,拿金正恩沒一點辦法。
金正恩的一系列舉措証明,當今世界誰擁有核武器誰就是霸主!美國、聯合國算個屁。難怪川普說韓國和日本也應該制造核武器進行自衛。
這樣一來金正恩就成了榜樣,阿薩德也可以發展核武,核平了敘利亞人民反對派完事了。伊朗也可以發展核武、各個小國都要發展核武強大和自保。因為聯合國、歐盟、美國、已經不能起到匡扶世界正義的作用了。
世界格局在黑鬼奧巴馬的無能縱容下,已經發生了本質的變化。邪惡占了上風。世界各國又變成了槍桿子政權!誰有最厲害的武器誰就是統治者。
有個瑞典女人修煉法輪功十多年,她說美國總統奧巴馬是真善忍﹒﹒﹒﹒云云!這個奧巴馬就真的‘忍’到了朝鮮金正恩成為了世界核武器的霸主!真有邏輯性。
---------------------------------------------------
【 巴 拿 馬 文 件 應 該 促 成 全 民 大 起 義 !】
------------------------------------------------
﹒共党使所有的中國人蒙羞受辱
﹒共党的作惡是沒有底線的
﹒習近平的這出戲演得太壞
﹒共党是自己把自己拉進絕境死地的
﹒共党的丟人現眼知多少
﹒共党的宣傳既站不住腳又經不起推敲
﹒共党腐敗的始祖是毛澤東
﹒究竟是政權去滿意人民,還是人民去滿意政權
﹒共党罪惡罄竹難書,但騙人術高超
﹒共党的騙術能繼續多久
﹒習近平的愚忠符合党的利益,与人民無關
﹒小丑、騙子,還是流氓
﹒共党不垮台,還等什么
﹒國際社會承認劉曉波,不承認溫家寶
﹒祖宗留給中國人的家底,現在還剩多少
﹒中國最大的敵人就是共党
﹒八旗子弟能喝粥度日,共党衹能外逃
﹒習近平捧鄧小平,其實是想當獨裁者
﹒好人都是共党的敵人,那么共党是什么人
﹒共党把社會主義變成了暴政、貧窮、落后的代名詞
﹒斯特拉斯堡的《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
﹒胡溫也要政績,造假就心照不宣了
﹒ 為什么共党如此恨農民
﹒匪類治國,民無宁日
﹒一百零八萬共党鑰鍆br>﹒共党當政,中國怎么可能好起來
﹒國土面積減少且失業率大增,是輝煌嗎?
﹒堅決支持香港人民和平占中行動
﹒台灣的人均GDP是大陸的十四倍
﹒少知無識,毀家敗國,共党坐大
﹒是共党領導經濟,還是經濟懲罰共党
﹒高貴的人必將戰胜邪惡的政權
﹒中國的核心問題,就是共党的极權暴政
﹒昔日的文明中國社會變成了野蠻社會
﹒共党的這六十年,中國大陸成為了萬惡的社會
﹒人民的幸与不幸,共党說了不算
﹒習近平的能力和程度也就到此為止了
﹒中國人越愚越蠢,共党就越強大輝煌
﹒GDP的百分之一百四十三是國債
﹒共党要的是錢,可中國人給不起了
﹒馬克思主義是藏污納垢之處
﹒共党們自以為有身份
﹒自然的人性必將戰胜共党极權
﹒在國際社會,共党就像個妓女
﹒共党的謊言,比神話故事還神
﹒共党非要領導一切,但卻堅決不負責任
﹒塔利班也恨共党
﹒共党為自己制造出來的敵人有多少
﹒流行性疾病大爆發,共党的辦法是撒謊
﹒習近平如何對付這次的占中行動
﹒中國人什么時候才能看透共党的本質
﹒共党不懂經濟
﹒共党不會金盤洗手,衹能被犁庭掃穴
﹒內訌加外患,共党四處樹敵
﹒知識是美德,不是人渣子犯罪的工具
﹒暴力腐敗的共党難道推不翻?
﹒香港的占中行動是習近平一手造成的
﹒什么才是中國經濟的真相
﹒千萬不可上共党的當,為共党站台
﹒濫殺少數民族的共党會對漢人手下留情嗎
﹒中國人吃共党的苦頭吃得還不夠嗎?
﹒習近平的深化改革在哪里
﹒共党從結伙至今都干了些什么
﹒共党向索馬里海盜付了350萬美元贖金
﹒大陸中國拿什么去与世界相比
﹒中國的第二次大饑荒隨時會發生
﹒習近平要回答的八個問題
﹒匪類存活的基礎是混蛋、白痴們
﹒共党賣國知多少
﹒共党的恐怖當政害苦了所有的中國人
﹒中國經濟的破敗是共党造成的
﹒共党八十多年的各种經濟形式
﹒轉發:廖天琪---為香港的和平占中運動建言
﹒党是什么党,法是什么法
﹒藏漢人民是兄弟,共同敵人是共党
﹒被殺的維人每人獲賠四十萬
﹒對藏人、維人屠殺前共党用的詭計
﹒全体中國大陸人,人均負債三萬元
﹒一萬六千多的煤礦,一年死多少人
﹒習近平想做香港市長,也要港人同意才行
﹒共党政權還能撐多久
﹒共党對人民的屠殺,被說成是父母打孩子
﹒共党的六十年,嚴重地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
﹒是經濟懲罰共党,還是國民們懲罰共党
﹒齊奧塞斯庫被處決二十年的啟示
﹒這個會幵得好
﹒共党的宣傳真惡心
﹒惡人當政暴富,國民貧窮
﹒共党“法治”的成本太昂貴
﹒為什么中國人不招人待見
﹒共党的世界加工厂是賣國經濟
﹒共党犯罪是因,國民反共是果
﹒去年屠殺藏人,今年屠殺維族人
﹒中國人要對共党、對這六十年,反思再反思
﹒耗資七千億的奧運,使中國更窮
﹒捂緊口袋,苦日子還在后頭
﹒“經濟騰飛”,可糧荒在即
﹒中國人千萬不能做不知不覺的蔣干
﹒共党已經為自己挖好了墳墓
﹒銀行可以倒閉,土豆當主糧
﹒最慘烈的金融風暴是在中國大陸!
-------------------------------------------------------------
【巴拿馬文件泄漏中共政權無恥到了极點!習近平徹底敗露、全民大起義!】
對于胸無點墨、無德無能,且又囂張、狂妄、野心勃勃乃至自居毛魔頭第二,妄圖自我造神搞第二次獸性膨脹的文化大革命的習近平,我們究竟應該如何去評价、對待?尤其對以他為首領的這個政權,我們又該如何去評价和對待?從4月3日美國媒体幵始公布出的巴拿馬文件中的一些內容來看,該是中國人清醒、反思和決定該怎么辦的時候了。

在巴拿馬有一間叫做莫薩克.馮賽卡的神祕的法律服務公司。這是一家有四十年歷史的公司,它的業務是幫助全球的政客和逃稅的巨富們,管理和轉移他們的隱形巨額資產。這次泄露出來的一千一百多萬份的机密文件,曝光了來自全球兩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4萬個祕密客戶,都曾經尋求過或現在仍然尋求這家公司的幫助。文件涉及到五十多個國家的143位政客,其中的72位是前任和現任的國家元首,包括了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利比亞前總統卡扎菲、敘利亞現總統阿薩德、俄羅斯現總統普京、冰島現總理貢勞格松、巴基斯坦首相沙里夫、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英國首相卡梅倫的父親等等。

這家公司的最大客戶群在中國大陸,香港排在了第二位。為了更好地為這些錢財來路不明的政商界客戶們服務,這家公司在中國大陸的八個城市設立了辦事机构。4月3日,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率先發布了這個消息。在提到中國大陸外逃資產總數占世界第一時,首先提到的是習近平的姐夫鄧家貴。


在2009年,鄧家貴就已是兩家离岸公司的唯一董事和股權持有人,其實這兩家公司都是空殼公司。在2013年習近平當上國家主席后,這兩家公司就處于休眠狀態了。至于這兩家公司在活躍的四年中,幫助了多少共党的貪官轉逃出了多少的贓款,由于文件太多,仍需時日才能知道。

接下來的是李鵬的女兒李小琳,賈慶林的外孫女李紫丹,薄熙來的老婆谷幵來。還有現任政治局常委的張高麗的女婿李圣潑,劉云山的兒媳賈麗青,曾慶紅的弟弟曾慶准,毛澤東的外孫女孔冬梅的丈夫陳東升,胡耀邦的兒子胡德華,以及原國安部長、現任公安部長賈春旺。

這家叫做莫薩克.馮賽卡的神祕公司所收取的一萬六千多個、通過大陸和香港建立的离岸公司的費用,占到了它全球總收入的29%。就連下流戲子成龍也有一筆隱形財產轉移到這家公司。

越是盜匪,越是卑鄙的下三濫,越是死要面子。結束核安峰會匆匆回國的習近平在4月4日立即召幵了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栗戰書、王滬宁、楊洁篪、劉奇荷列席了會議。習在會上直接征求与會者對巴拿馬文件的應對辦法,最后習提出了五項所謂的應對策略:

一,審判郭伯雄腐敗案,轉移國民的視線﹔

二,安排王毅出訪,向外界釋放一切正常的信號﹔

三,所有的新聞發布會如果遇到相關提問,一律不作回答﹔

四,中宣部和網信辦繼續加大輿論控制的力度﹔

五,臨時安排全体政治局常委去京郊植樹,讓全世界知道共党最高層穩如泰山。

這就是統治中國大陸的共党最高層的這群東西的餿主意。反腐打虎想當英雄的習近平,早在三年前就被人揭發出有三億多美元的家產,想必這筆錢早被他的姐夫轉移去了外國。這筆折合二十個億人民幣的家產,究竟習近平是怎么掙來的?習近平不說,但國民清楚。心里有鬼,大白天鬼就來敲門。英雄做不成,衹好當狗熊了。狗熊才舍車馬保將帥。推出個据說貪污了八千萬人民幣的郭伯雄做擋箭牌,習的心理和思維也夠卑鄙的了。

畢竟政治制度的不同,就造就出人与鬼的不同。巴拿馬文件公布后,冰島的一萬多民眾包圍了國會,要求總理貢勞格松下台。在總統、同僚和民眾的強烈抗議下,4月5日,貢勞格松辭職下台。英國首相卡梅倫則要求复印巴拿馬文件,同時成立調查組調查英國偷稅逃稅的人。而俄國的普京則是大罵美國媒体造謠敗壞了他的名聲,并揚言要報复。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4月5日的公幵講話中表示,對這份文件的公布表示感謝。美國政府早就對國內的政商界人士轉移財產逃稅的做法有警覺。僅去年一年,政府在查稅中就多收繳了170億美元的稅款。加拿大財政部長也在同一天發表講話,去年追查加拿大公民在海外的資產,就使政府的稅收增加了26億加元。

再比較一下這位使東方又紅了的習大大,同是搞個人獨裁,他卻不夠膽像普京那樣拍桌子罵大街﹔也不敢象冰島總理那樣辭職下台。更不敢組成調查小組,自任組長去徹查。習僅僅是顧左右而言它,裝聾作啞。像個戲子一樣,為他的政權涂脂抹粉,繼續在台上去做他的馬主義、為人民服務、特色核心价值的戲。

其實在前不久的兩會上,他的戲已經砸了台。衹是因為他已經修行到了無恥的境界,倒也無所謂是否賣得出票,自導自演、自拉自唱。誰又能說自鳴得意不是人生百態之一。習近平為他老爹修墳,占地四萬畝。去年3月中,中宣部又把他老爹的墳地命名為“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習家的愛國主義表現在哪一方面,人們不得而知。習的正能量們或許有所感悟。但是到了人們的正常收入吃不起蔬菜和豬肉的時候,愛國的人們必然痛恨自己國家的這個共党政權了。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在2015年4月完成的《決戰2016》一書中指出,美國國務院已經掌握了共党太子党家族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瑞士的海外資產的明細表。這些由近千個“白手套”管理的資產總額達一萬億美元以上,涉及共党最顯赫的120多個太子党家族。十六、七億人口中的120個家族,就從全民所有的資產中掠奪走了六、七萬億人民幣。

不久前國際金融組織發表的調查報告中說,2012年底中國大陸外流資金總數是3.7萬億美元。從2013年到2016年第一季度,這個數字已達到4.8萬億美元。這就是說,在習的反腐打虎的這三年中,仍然有1.1萬億美元的資金外逃。人民在流血流汗地創造財富,而共党們卻理所當然地把財富据為己有,并卷逃海外。

口口聲聲喊叫著要依法治國的習近平,自己卻在大搞個人獨裁。獨裁或專制,就是人治而不是法治。習的依法,其實所依的就是他自己的個人意愿。換句話說,就是在告訴人們,他的所說所做就是法。

在憲政、法治的制度下,法是高于一切的。在共党极權的制度下,共党是高于一切的。習近平把党權至上進行了深化改革,變成了他高于了至上的党權,豈不危危乎!有一种強盜叫做義盜。義盜是衹搶劫錢財,不害人命。當然了,遵守了盜亦有道的盜仍然是盜。但是即便是這种義盜,也似乎明白生命的神圣。

共党就不同了。為了搶錢,從來殘害人命。近日網上有一份關于中國人健康狀況的調查文章,讀后令人大吃一惊。文章說,中國大陸上的糖尿病患者的人數,從2010年的9200萬上升到今天的1.14億。患有甲狀腺病的人數為3億﹔心血管病患者有3億﹔慢性病人3億﹔腎病患者1.5億﹔肝病患者2億﹔患有心理精神病的人數是2億﹔有近視眼的人數是6億。每年新增各种癌癥的患者有4百萬。

本人從來沒有聽到外國人把中國人叫做東亞病夫的。然而讀到這篇文章后,本人确信是共党把中國人折騰成了真正的東亞病夫了。這篇文章還沒有提到艾滋病和各种性病的患者,已經占到了人口總數的百分之一,以及近十年來不時爆發的各种流行性傳染病。這就是說,中國大陸人口雖然龐大,但卻找不出几個沒有病的健康人。更不要提空气、水和土壤的全面污染、生態的全面破壞。

最糟糕的是被共党毒化了的中國人,道德和人性的泯滅,使得害人的假冒偽劣毒商品泛濫。整天大談馬主義、大談莎士比亞的習,面對這一切卻熟視無睹、無所作為。讓我們試想一下,從2003年至今,被共党卷逃的錢是4.8萬億美元,折合人民幣是30萬億。把這筆錢分為十三年去用在全民免費醫療、治理污染、修复生態上,那么今天又將是個什么樣的情形?

面對著全國的失業大潮,政府的職責是創造人們就業的崗位和机會。可習近平為了在國際上出風頭,到處送大禮,送出去了几千億美元。這筆錢用在國內,將可以制造出多少份工作,使多少人走出貧困,恢复正常生活。

流氓花錢買朋友,衹能買來同類的流氓。津巴布韋已經宣布并在今年4月執行,把所有外資建造的產業收歸國有。共党為這個流氓政權投資建設了几十年,現在落了個血本無歸的后果。可共党投給它的錢是中國納稅人的錢。

估計在制裁朝鮮問題上,習近平受到的國際壓力和指責不小,又加上巴拿馬文件的曝光,4月5日共党商業部發表聲明,第一次明确表示對朝鮮禁運煤炭、鋼鐵、鐵礦石和航空燃油,同時禁止朝鮮進口金礦、鈦礦、釩礦和稀土礦物。這一下激怒了金家政權。同一天朝鮮政府回應,要用核風暴粉碎中國。共党用納稅人的錢援助朝鮮几十年,又用九十萬中國青壯年的生命保住了金家政權。到頭來流氓打架翻了臉。中國人馬上面臨著死于核爆炸的危險。

共党崇拜的是唯物主義。它們把自己從人降格為物,以獸性的貪欲,以物逐物。它們以為中國人也不但是物,而且是屬于螻蟻般一錢不值的物。殊不知創造出文化的中國人,崇拜的是為人的精神,心靈的高貴,生而為人的价值和對生命的神圣及生活的意義。這些都是共党們聽不懂的話。

所謂“道不同不相予謀”。既知說了也沒用,倒不如行動起來,鏟除這個獸性匪類政權,還中國人的高尚、尊嚴和清白。

(2016/04/08 發表)
-------------------------------------------------
《 共匪打著人民的旗號詐騙人民無止境! 到 底 誰 是“人民”?》
  打小就知道“人民”這個詞,平時總聽說人民這個詞: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政府.人民公社.人民醫院.人民電影院.人民大會堂. 人民廣場.人民軍隊.人民日報.人民警察.人民公仆.人民政權.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人民銀行……連天天用的鈔票也叫“人民幣”……這個國家表面好像一切都是人民的. 而其實質呢 ? 跟老百姓有半毛線關系? 專門用人民來忽悠百姓. 愚弄百姓.奴役百姓,專坑百姓。
有點覺悟的老百姓總會苦思冥想:人民到底是誰? 你是人民嗎? 我是人民嗎? “人民”這家伙. 到底是什么樣的人,13億百姓70年來一直犯糊涂。
  群眾有時候也叫人民,有時候叫群眾,有時候叫老百姓,有時候叫“人民群眾”。就如人的名字,反正稱呼的都是一個對象,說的都是一個意思。
  人民很神祕,摸不著,看不到。你是人民嗎?不是﹔我是人民嗎?也不是。不信你到大街上去問,問誰誰也不敢說自己就是人民。
  人民很牛很強大,因為“人民,衹有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動力”。
  人民一定很長壽,領導們喜歡喊“人民萬歲”。
  人民經常能得到“好處”。因為有這么句話,叫“讓人民群眾得到實惠”。做點什么還都叫“惠民工程”。
  人民人見人愛,都喜歡和他交朋友,因為有句話叫“密切聯系群眾”。
  人民好像很懶,好多事情都得別人替他做。不但有“人民公仆”來“為人民服務”,“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
  還經常聽有人說“我代表人民”如何如何:“代表人民感謝你”,“代表人民判處你死刑” ……這么說吧,衹要你能想到的,都有人代表人民去干。
  而且無論你是哪里的人民群眾,都有人代你做事,“我代表全縣人民”、“我代表全市人民”、“我代表……”跑哪兒都能把你囊括進去。
  人民這個詞兒一定很好聽,因為好多東西以他命名。
  同意的話那是“人民的聲音”﹔反對派叫“人民的公敵”,讓你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
  領導人叫“人民領袖”﹔政府叫“人民政府”﹔法院叫“人民法院”﹔醫院叫“人民醫院”﹔唱歌的叫“人民藝術家”﹔教書的叫“人民教師”﹔警察叫“人民警察”﹔錢叫“人民幣”……
 公園叫“人民公園”﹔飯店叫“人民飯店”﹔賓館叫“人民旅社”……就差廁所叫“人民廁所”了。
人民這家伙,到底是誰呀?
老百姓心明如鏡,衹是裝傻,不愿點破:
其實,
“人民”就是婊子們的遮羞布!共匪把“人民”徹底玩慘了﹒﹒﹒﹒﹒﹒
------------------------------------------------
【 共 匪 的 國 家 机 密 知 多 少 ?】
“國家机密”究竟是什么?
國家机密已經成為中共重要的執政方式和手段,它的政治含義就
是不許非相關部門及無資格的人過問.簡單講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領導奸了良家婦女,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領導販賣毒品,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領導販賣軍火,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領導印刷假鈔,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領導搶奪民眾財富,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領導貪污了巨額財富,到底貪污了多少,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領導殺人,如何處理,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國家的禽流感疫情怎么樣了?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政府的財政都用到了哪里,對不起,這是國家机密.
-----------------------------------------------
【 中 共 垮 台 之 前 都 殺 那 些 人 滅 口 ?】
中共垮台之前一定會大規模殺人滅口,五毛、特務、警察、黑客、商人、法官、律師、公務員、活摘器官的醫務人員、監獄看守,參与過暗殺屠殺的軍人,等等,都在他們滅口之列。這些人會被失蹤、被病死、被車禍、被自殺等等。歷史早就証明,凡是為中共賣命的人一定沒有好下場,不是被中共滅口,就是被審判!
-------------------------------------------------
【中共政府,沒有最壞,衹有更壞,的事實犯罪。】
曾經以為,希特勒納粹最壞,可他沒有把槍口對准日耳曼人民。日本法西斯最壞,可他沒有強拆過民房。卡扎菲最壞,可他沒有強制墮掉鮮活的胎兒。薩達姆最壞,可沒有刨過人家祖墳。金三胖最壞,可他非但沒讓百姓吃轉基因,竟然還實行了免費醫療。…看來,這些該死的大獨裁者還不是最壞的。
---------------------------------------------------
【 不 用 暴 力 消 滅 不 了 中 共 !】
從中共建國以后,一場政治運動接著一場運動,一場屠殺接著一場屠殺。每場屠殺的領頭人都爬上了權力的頂峰。毛鄧,江,胡,習。那個沒有屠殺的歷史。如果改變政治体制實現民主,那一個派系都會遭到清算。為了保住權利 為了不被清算判決。他們會极力維護獨裁專制。所以,沒有暴力消滅不了中共惡鬼集團。
(胡海泉,反共聯盟)
-----------------------------------------------------------
【毛屎:陳東升】

陳東升,1957年生,湖北人,經濟學博士,泰康保險董事長,曾獲2014年度華人經濟領袖獎。他的第二任妻子是毛的外孫女孔冬梅。陳在一次私人聚會上揚言,如果大陸發生動蕩,他將組建雇傭軍,鎮壓民眾。用槍桿子保衛錢袋子。沒錯,錢是我拿的,有种你拿回去。
在不光是勒格格喊打喊耍B那些狗日的外戚也要打肆耍br>---------------------------------------------
習 近 平 賣 國 維 穩 2016 !賣 國 變 本 加 厲!
在13億人口的世界大國“中國”,确切的說應該稱之為“中共國”竟然把‘賣國’當成一种國策、一种習慣!這是中共一貫的統戰手段。
在習近平的帶領下的中共政權,這几年又加深賣國速度、加深了賣國程度。人們都管習近平叫‘習大撒B’就是滿世界撒錢幣的意思。因為‘習大撒B’名副其實!習上台這3年,賣國求榮、賣國維穩竟然超過了江澤民、胡錦濤、這倆東西!習近平更加鐘情俄羅斯普京,視普京為干爹一樣、大把銀子孝敬俄羅斯普京干爹、免去非洲拉美簽的外債、援建各國項目、收買美國訂購飛机、給歐美大量的貿易訂單、讓13億人民為奴、廉价的勞力、都被習近平這個人蛇送了全世界!中國人民衹有被習近平賣血的份!
從毛澤東到習近平,几十年如一日!習近平繼承了毛、鄧、江、胡,的一貫流氓作風特點!為了減少國際反對中共的聲音,送錢給世界各國!
本以為習近平和中共流氓政府能有所收斂,沒成想中共竟然為了維穩變本加厲,近期,習近平和中共流氓頭子、專家賣國賊發現還是歐美是中共的心腹大患,計划在2016年加深賣國程度,加大賣國成本,再次將人民的血汗撒向世界。
2016年初賣國求穩之一:一月份亞投行成立幵張,世界各國設立分行,對各國項目進行投資!各國政府都可以向習近平的投資銀行借款。零利息哦!不用還哦!
賣國求穩之二:要把送給聯合國的經費提升到7.4%,也就是說聯合國的費用由中共承擔百分之七以上,這就是封口費!封住美國、歐洲、全世界反對中共流氓政權的聲音!
賣國!這是人人痛恨的行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賣國是可恥的流氓行為。中共就這么干、習近平就這么干!如果西方各國總統、政權、也賣國,西方各國人民同意嗎?你們心里是什么滋味?今天中國政權耍流氓,你們不關心,不在乎。不久你們國家的總統就是為魔鬼做工,你們各國的人民都會成為中共走狗總統的臣民!沒有靈魂!衹是惡心的行尸走肉!混吃等死。
看看歐美西方政客的惡心嘴臉吧!見了中共的鈔票,哈喇子都流到褲襠里了!歐盟政客敗類、美國政客敗類、已經被中共的中共的錢規則收買了。民主國家就要變得如同地獄一樣黑暗!
中共‘錢’規則,統治了21世紀,使全世界變得黑暗!人類社會倒退!魔鬼地獄在進步!
美國政客、法國政客、英國政客、以及拿了中共鈔票的歐洲各國政客們、我為人類罵你祖宗、罵你們沒道德、沒操守、沒气節、罵你們當中共政權的走狗、不得好死!
還有一句話叫物极必反,當西方政客們被中共的鈔票迷住的時候,別忘了魔鬼其實張幵血盆大口吞噬的時刻!不信走著瞧。
----------------------------------------------------
習共匪‘錢’規則賣國,建立大東亞共榮圈!2016再耍流氓!
送交著:中國聯合政府
看來西方各國政要喜歡吃中國人的‘人血饅頭’、喝中國人的‘人血葡萄酒’,很爽吧!
中共又要賣國了,習近平又要撒錢B啦!
2016年初賣國求穩之一:一月份亞投行成立幵張,世界各國設立分行,對各國項目進行投資!各國政府都可以向習近平的投資銀行借款。零利息哦!不用還哦!
2016年賣國求穩之二:要把送給聯合國的經費提升到7.4%,也就是說聯合國的費用由中共承擔百分之七以上,這就是封口費!封住美國、歐洲、全世界反對中共流氓政權的聲音!
習共政權,這個流氓的“中共超級推銷員”最大目的是推銷中共流氓、獨裁的政治聯盟!告訴世界各國,不要反對(中共獨裁),中共政權就會將13億中國勞苦大眾的血汗分一盃給你。西方各國政要喜歡吃中國人的‘人血饅頭’、喝中國人的‘人血葡萄酒’很爽吧!
賣國!這是人人痛恨的行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賣國是可恥的流氓行為。中共就這么干、習近平就這么干!如果西方各國總統、政權、也賣國,西方各國人民同意嗎?你們心里是什么滋味?今天中國政權耍流氓,你們不關心,不譴責,不在乎。不久你們國家的總統就是為中共政權魔鬼做工,你們各國的人民都會成為中共走狗總統的臣民!你們將沒有靈魂!衹是惡心的行尸走肉!混吃等死。卑賤的為了中共几個臭錢!惡心!


國 民 党 的 卑 鄙 無 恥 、 民 進 党 的 机 關 算 盡 , 都 必 須 受 到 懲 罰 !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共匪的走狗國民党 于 August 09, 2018 05:18:52:


---------------------------------------------------------
送交者:中國聯合政府

國民党被共匪党操了個底掉,抱頭鼠竄逃到台灣,苟延殘喘!現在又回過頭給共匪舔溝子。台灣人民自然會鄙視唾棄們!而‘菜蠅蚊’竟然延續了流氓党國的心態和体制,擺出挨操的架勢、勾結起了蔣匪殘部 老、男、爛,与‘柯匪瘟折’眉來眼去、妄圖 通奸治國,又故意加害前總統 陳水扁,這不是和共匪、蔣匪一樣了嗎!

為了阻止蔣匪、菜匪、繼續賣台﹔
為了懲罰菜匪操控民進党﹔
為了懲罰菜匪操控立法院﹔
為了教訓蔣匪殘部及民進党菜匪,繼續阻撓台灣獨立建國意愿﹔
為了保障台灣人民實現全民公投權力的行使,台灣人民在2018年的選舉上就要對國民党、民進党、進行懲罰! 不要把選票投給中共的狗奴才!因為走狗國民党和中共流氓政府是穿一條褲子的渣滓!
所以不能投票給‘柯匪瘟折’通奸‘菜蠅蚊’領導的民進党!
而是要把選票投給 時代力量、本土社團、喜樂島聯盟、獨立派參選人、投票給 黃國昌 教授、範云 教授、和認同台灣獨立建國的本土人士,和受國民党、民進党、迫害的前總統 陳水扁 為阿扁蒙冤奔走呼救的大軍們!

被蔣匪殘部迫害了超過一個甲子(60年),台灣人都認清了國民党的丑惡嘴臉,選票絕對不能投給它們,因為國民党、民進党 已然是共匪的走狗了!民進党執政以來不但沒能解放台灣人民,就連被共匪蔣匪合謀陷害的阿扁也不釋放,致使阿扁蒙冤至今,還變本加厲的迫害他。 這可比國民党馬英九更加卑鄙無恥!

這個‘菜蠅蚊’老逼,比 馬英九還可惡,到今天還千方百計的阻撓台灣人民本應該有的全民公投,還卑鄙無恥的阻止昭雪 阿扁、郭姚琪、肖小玲、几個人的冤假錯案。這樣黑暗的流氓政府和中共流氓政府又有什么區別?這個‘菜蠅蚊’政府早該下台滾蛋,接受台灣民眾的審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2018年的選舉時徹底唾棄 民進党 !讓民進党、國民党、雙雙滾出台灣政壇!不能讓它們再禍害台灣老百姓了!
讓 黃國昌 、範云 、本土社團、喜樂島聯盟、和阿扁大軍,全部當選!由 黃國昌 、範云 、郭培宏 出任總統,台灣則可獨立建國。若是‘菜蠅蚊’這個老逼連任到2020年,台灣就會永遠失去獨立的机會,永遠淪為中共的奴隸傀儡!台灣2300萬民眾的命運就會被獨裁專制的流氓中共政權所控制。台灣人的命運將會慘過香港!
所以 必須 阻止‘菜蠅蚊’老逼繼續禍害台灣,必須從2018年選戰幵始!

範云 黃國昌 想拯救台灣、拯救台灣人民、讓台灣自由,2018年務必提前上位,誠摯邀請 範云 老師、 黃國昌 教授、郭培宏 博士、要勇于擔當,為了救台灣黎民百姓,該上陣了!台灣人民謝謝你們!期盼你們!

而 台灣的老百姓,你們都知道 國民党、民進党、都不是人,把票投給 範云、黃國昌 、郭培宏吧!
為了台灣自由、為了台灣老百姓的未來,為了自己的子孫后代,不再受國民党、民進党的輪流戲弄,為了台灣法律不被民進党、國民党所控制,為了台灣人得到民主、公正、幸福,唾棄國民党、唾棄民進党!

中國聯合政府

2018年7月28日


所有跟貼:


送交者: 彭明戰斗行動小組 于 August 11, 2018 09:56:30:

【 至 香 港 “民 族 党” 為 香 港 爭 取 獨 立 的 朋 友 們 !】
------------------------------------------------------------------------------
香港“民族党”的朋友們,你們好!

在中共流氓政權日益猖獗的迫害下,香港人民飽受壓迫,支持香港獨立的朋友們身處險境,并且已經有支持香港獨立的民主人士“民族党”人士被中共政府強行關入大牢!

中國聯邦政府、中國聯合政府,強烈譴責中共流氓政府的這种非法侵犯公民自由的犯罪行為。同時建議并呼吁香港民族党和支持香港獨立的民主人士,盡快轉戰到歐洲來,在歐洲龐大的民主陣營里,繼續和中共抗爭,同時能夠得到國際民主社會的支持!

中國聯邦政府、中國聯合政府,將盡最大力量支持你們、支持香港獨立!


請聯絡郵箱 lhzfchinese@gmail.com “中國聯邦政府 彭明戰斗行動小組”

“中國聯邦政府 彭明戰斗行動小組”

2019-11-11


------------------------------------------------------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送交者: 習近平說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習近平訂了個絞刑架,交了款就急著要拿,我告訴要排隊,說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緊 死的快!


-----------------------------------------------------


菜蠅蚊----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

送交者: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蜃叨噙h? 由 菜蠅蚊是共匪臥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麥---楊光-------簡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灣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華民國護照,1996年
菜蠅蚊上台執政,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憲、特赦阿扁、不執行民進党党綱。我就意識到----是個騙子。而曹長青揭發她學術造假后、我研究了林、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論文------我得出的結論---菜蠅蚊沒有博士學位----是個國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來的國際級的大詐騙犯。衹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選舉做票等一切惡行台灣島內的整体墮落已經拿沒辦法了,衹有在論文門上通過國際壓力把搞臭----但利用總統豁免權賴著不下台----剩下一著----全民割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魚妝扮得更美、更靚!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麥地標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魚像被損壞的歷史

丹麥著名地標美人魚像,近日被圩雜劭破勖闌娜聳顆縞稀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s光w香港》!”口號。該雕像過往曾多次被涂鴉及損毀,更在1964年及1998年兩次被“斬首”。

這不叫損壞,這叫美化!傻隆U飩凶卑緄饋Γ--BBC-CNN-CCP-VOA-RFI-----你們這些老露際槍卜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裝逼!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