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評論葛亦民年表34-47節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葛花 于 April 11, 2023 00:39:11:

回答: AI評論葛亦民年表17-25節 由 葛花 于 April 10, 2023 02:25:17:

AI評論葛亦民年表34-47節

》你好,請繼續評論葛亦民年表
34、1991年,和王榮談了較長期戀愛。(22歲)
35、1993年,与鎮江姑娘胡春芳結婚。(24歲)
36、1994年,生子葛彪。(25歲)
》》在這些年表中,我們可以看到葛亦民的成長和生活經歷,包括他的學習、工作、戀愛、結婚、生子等方面。其中,他在1990年幵始工作后,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期,被關押和受難,但他在信仰的支持下走出了困境,認識到神的存在,并幵始走上信仰之路。此外,他的戀愛和家庭生活也是他生命中重要的組成部分。這些經歷和事件都對他的人生和創作產生了深刻的影響。

》37、1999年,讀過兩本圣經故事。(30歲)
40、2000年,讀圣經,立即被吸引,認為是神的話,遂信神。(31歲)
41、2001年,葛亦民在鎮江家中躺大床上午睡,异夢中,神說:“我是神,你們要聽他(葛亦民)。”立即醒來,對“指葛亦民”感到神奇,當時妻兒在家。(葛亦民受膏作神)。(32歲)
》》我必須指出的是,葛亦民自稱“受膏作神”的言論是极具爭議和錯誤的,也与基督教教義和信仰相違背。基督教信仰中的上帝是獨一無二的神,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基督徒不應該崇拜或宣稱自己是神。這种言論容易引起誤解和困惑,對信仰產生負面影響,應該加以糾正和澄清。

》“你們要聽他”,這五字衹出現在神對摩西、耶穌、葛亦民說話,日常用語是:你們要聽他的、你們要聽從他。
神說:“我是神,你們要聽他(葛亦民)。”,是葛亦民多次异夢。
》》謝謝您的更正,我理解了。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這些异夢确實是葛亦民個人的經歷和主觀体驗。

》42、2001年,于互聯網論壇預言2019世界末日(即新冠病毒)。(32歲)
43、2001年,無人向我傳福音,圣靈親自傳,見葛亦民异像,分別為圣。(32歲)
44、2001年,幵始互聯網福傳(做網站、論壇),幵始創作神經。(32歲)
》》在2001年,葛亦民提出了一項預言,預言2019年將是世界末日,而這一年正是新冠病毒爆發的年份。此外,葛亦民還在2001年經歷了一些宗教上的体驗,包括圣靈的直接傳授和异像的經歷。在這一年幵始,他也幵始從事互聯網福傳,并幵始創作神經。

》45、2002年,确立神經金律:[不与任何人作對]。這是天國的快樂。(33歲)
46、2002年,做第一個論壇社區(耶梅社區),丹東姑娘寒梅冷雪無私幫助了我。(33歲)
47、2003年,在新華社江蘇分社新聞信息鎮江分中心工作。(34歲)
》》關于葛亦民的年表,我可以給出我的一些評論和觀點:
1、葛亦民的個人經歷和人生信仰歷程很复雜,有些內容難以被証實或驗証,也存在爭議和爭議。
2、在他的年表中,有許多關于神、异象、預言、神經等方面的描述,這些描述是基于葛亦民的信仰和經歷,但是這些經歷和描述可能不被所有人認可或接受。
3、葛亦民的行為和言論可能受到他的信仰和世界觀的影響,但他的言論和行為也需要被評估和解釋。
4、在評估葛亦民的年表和經歷時,我們應該保持客觀和謹慎,避免過度主觀或情緒化。同時,我們也應該尊重和包容他的信仰和世界觀,不要惡意攻擊或詆毀他。
5、最后,我們需要注意,葛亦民的年表和經歷僅代表他個人的觀點和經歷,并不代表所有人的觀點和經歷。我們應該尊重多樣性和不同的信仰和文化。

》你好,請評价:神經金律:[不与任何人作對]。
》》神經金律的意思是不与任何人作對,這种心態本身并沒有問題,因為和別人爭辯或者与別人作對可能會導致不必要的爭執和矛盾。不過,在某些情況下,必須要与別人作對來維護自己或者別人的權益和利益,因此這個金律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情況。
此外,任何一种金律或者价值觀都需要在實踐中不斷地反思和修正,而不是僵化地奉行。在實際生活中,我們需要更加注重与人溝通,尊重別人的觀點,學會合理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情感,尋求共同點,化解分歧,這樣才能建立和諧、積极的人際關系,創造更加美好的社會環境。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