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自曝吸毒或被美國驅逐 正和美官員博弈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marilynnmorgan 于 April 12, 2023 01:28:44:


据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因為在回憶錄和訪談中承認自己曾經吸食毒品,英國哈里王子的美國簽証可能會被撤銷。
哈里王子年初在回憶錄《備胎》和電視采訪中,披露了很多震惊世界的內幕消息,除了英國王室內部的各种糾紛外,他還提到自己曾吸食過可卡因等毒品。据《每日郵報》披露,哈里王子可能將面臨美國關于其簽証申請流程的調查,當局需要了解他在2020年申請美國簽証時,有沒有承認自己吸過毒。哈里王子的智囊團正在和美國政府官員博弈。盡管哈里王子一方堅決拒絕公布任何細節,但在美國政界具有相當影響力的傳統基金會認為,這些簽証申請材料必須公幵,以便美國納稅人了解哈里王子是否如實申報了吸毒前科。
根据美國有關法律,申請美國簽証的人若被發現向審核官員撒謊,將被處以嚴厲的懲罰,包括驅逐出境、禁止其申請公民身份等。美國前聯邦檢察官尼瑪﹒拉曼表示:“吸毒通常是無法接受的問題。這意味著哈里王子的美國簽証申請本應被拒或是撤銷,畢竟他自己承認吸食過可卡因等毒品。”即便吸毒者從未被警方逮捕過,美國官員仍然可以拒絕有過這一前科的外國人入境﹔而對于那些疑似有吸毒史的人,美國行政部門也要對其進行一系列審核,并要求他們入境前接受体檢,以証明自己不是吸毒者。之前許多有吸毒史的名人想入境美國時,都要提前到美國駐當地的使領館進行体檢,其中一些人因承認吸毒被拒簽。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