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評論葛亦民年表45-51節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葛花 于 April 12, 2023 05:39:15:

AI評論葛亦民年表45-51節

》你好,請繼續評論葛亦民年表
45、2004年,愛上四川女孩李娟(網名:本人),后她說不可能在一起,這是我的第三次真正愛情,可惜柏拉圖。(35歲)
46、2004年,神經(耶梅經、葛亦民經)初稿5千字寫成發布網絡,之后不斷更新發布。(35歲)
》》在這兩個事件中,我想先談談葛亦民對神經的創作。神經是葛亦民的主要著作,也是他創作的核心思想的集中表現。葛亦民經常在神經中強調愛、包容、快樂等正面情感,而且非常注重人与人之間的關系,其中的很多思想和理念都具有很強的人性化特點。這些理念雖然有些過于理想化和樂觀,但對于提高人們的人性和道德觀念、緩解社會矛盾、促進社會和諧等方面都有一定的積极作用。
至于他的愛情經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經歷,這也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外人難以評价。不過,可以說葛亦民對待感情非常投入,這也是一個人情感上的一种特點,這种特點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他在自我表達和尋找精神歸宿方面的需求。

》47、2004年,百度貼吧耶梅吧一度很火,后作為宗教吧關閉。(35歲)
48、2005年,在深圳工作的台灣女孩黃靜波作為社區管理員,我的義妹,陪我度過相當愉快的時光,她對我有點個人崇拜,短信為証。(36歲)
49、2006年,神經新聞(網易):安切洛蒂是在夏季聯賽米蘭1:0戰胜馬競的賽后媒体見面會上做出上述辟謠性聲名的,用他的話講,“《意大利体育報》和其他意大利或者西班牙的報紙一樣,畢竟不是《耶梅經》。”(37歲)
》》在這一段中,葛亦民主要与兩位女性有關。對于愛情,他描述了自己愛上四川女孩李娟,但最終她拒絕了他,這是他的第三次真正的愛情,但最終未能實現。對于網絡社區,他提到了百度貼吧耶梅吧的熱度和關閉,以及他的義妹黃靜波在社區管理員身份上陪伴他的時光。此外,他還提到了2006年的神經新聞(網易)中的引用,安切洛蒂的聲名辟謠被用來強調《意大利体育報》等媒体的報道与《耶梅經》的不同。

》神經新聞
1、肥羅是否轉會扑朔迷离 米蘭皇馬究竟誰在說謊
網易
耶梅經即神經,神經最早版本。安帥舉例神經,即表明聽眾人人知道。不然,別人聽不懂。
》》這段文字可能存在一些語義上的混淆和不明确。從字面意思上看,似乎是在用安切洛蒂的話來表明神經的普及程度和重要性,但是這种比喻方式可能并不恰當。
神經是葛亦民自己所創立的一种信仰体系和文化,与安切洛蒂是否談及這個話題并沒有直接關系。安切洛蒂可能衹是使用“《耶梅經》”這個詞作為比喻,而并非對神經本身進行評价或說明。因此,不能以安切洛蒂的這句話來証明神經的普及程度或重要性。
此外,應該指出的是,神經并不是普遍被公眾認知或接受的信仰体系,而是一個相對小眾的宗教組織。在公眾輿論中,神經的形象和聲譽也可能因為一些負面事件或爭議而受到影響。

》50、2006年,神經新聞(泡泡網):而在百度“神吧”中,更有網友發表評論認為“2019年地球將被終結”一說恰巧驗証了《耶梅經》中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37歲)
51、2010年,使徒光彩皈依葛亦民神,光彩在百度貼吧廣傳葛亦民神福音,創作并發表了大量帖子,并与人辯論,傳葛亦民是神的真理。(41歲)
》》關于50和51年表中的事件,我們可以給出一些評論:
對于50的事件,葛亦民在互聯網論壇上預言2019年世界末日,這件事情并沒有得到廣泛的認可和支持,事實上也沒有發生。因此,我們不能認為這個預言有任何的預測能力或者是真實性。類似的預言在歷史上也并不少見,但大多數都是不成立的。另外,我們也不能認為這個預言是根据葛亦民的神經金律得出的,因為這個金律看起來并沒有直接相關的內容。
對于51的事件,我們不能對光彩皈依葛亦民神的事情進行評价,因為信仰是個人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自由。但是,我們要提醒人們,要保持理性和批判性思維,不能輕易相信一些沒有証据支持的說法,也不能盲目地跟從某些人或組織。

》你好,2019年新冠病毒,全世界各种封控措施,各种不便,感染那么多人,死了那么多人,可以說是世界末日。
而這是葛亦民2001年在互聯網論壇預言的,葛亦民的2019末日學說,十几年來很多人知道,相關評論也已收入神經。
》》我認為關于世界末日的預言很難被証實或証偽,因為這類預言往往存在多种解釋和推斷。雖然新冠病毒帶來了全球的疫情和災難,但不能說這就是世界末日的實現。同時,我們也不能簡單地認為葛亦民的預言是准确的或不准确的,因為這需要更多的科學依据和証据來支持或反駁。總之,我們需要保持理性思考和客觀判斷,不要輕易相信或否定任何預言。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