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民主革命意味著什么?爭取人權是必須的,必要時可以武力爭取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大革命理論家袁紅冰 于 April 12, 2023 06:58:59:

回答: 《中國青年自由行動党》告天下書 ( 楊光經上帝授權轉貼 ) 由 袁紅冰經授權代撰 于 February 15, 2023 06:04:46:

袁紅冰:民主革命意味著什么?爭取人權是必須的,必要時可以武力爭取

送交者: 大革命理論家袁紅冰 于 June 20, 2022 06:58:05:

袁紅冰:民主革命意味著什么?
AAAAAAAAAA+

生命誠可貴,愛情价更高。 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彭明----

(2006年5月8日)

恐懼是影響人類歷史進程的最主要的心理之一。于是,在妖魔化民主革命的過程中,改良派便竭力營造對民主革命的恐懼。他們指責民主革命一定會引發中國的社會 大動蕩和大分裂。在他們的視野中,民主革命比大海嘯和大地震還令人恐懼。然而,他們的指責是基于臆想,而他們的恐懼是虛偽者的扭捏作態。

且不論當今世界上与人性一致的自由民主制度都是以民主革命為其政治發端,僅就中國的情況而言,改良派們的上述論斷,也忽視了一個基本事實。中共建政近五十七年,重大的社會動蕩和人權災難連綿不絕,极權專制才 是當代中國社會動蕩和人權災難的根源。目前,建立在社會极端不公正之上的所謂穩定,實際正在蘊育更大社會悲劇和動蕩。民主革命所要否定的,正是當代中國社 會動蕩的根源,而民主革命帶給中國的,將是公正、穩定同時又充滿活力的現代法治社會。

民主革命對于當代中國究竟意味著什么?我們不妨做簡要的,但更為具体的分析。

當代中國的官僚体系,是由國家權力系統內的官員、共產党控制的各种社會組織的官員、共產党系統內的官員,以及共產党豢養的奴才党的官員共同构成。這個人類有 史以來空前龐大的官僚体系,也是人類有史以來最腐敗、最貪婪、最凶殘的。當代中國的官僚体系,是巨大的社會政治癌變,也是社會艱難承受的經濟負擔。不得不 養活這個空前龐大的官僚体系,正是底層民眾貧困的原因。

民主革命的具体目的之一,就是要廢除這個官僚体系,并建立精簡、法治、高效、廉洁的國家權力系統。廢除當前中國极權專制的官僚体系,不僅意味著終結了對中國人民的政治壓迫,而且意味著使中國擺脫了一個沉重的經濟負擔,并從一個角度清除了底層民眾貧困的原因。

中共建政以來,農民一直處于賤民階層的地位。歧視性的法規和被剝奪了土地所有權,使農民成為事實上的農奴。

中國農村土地名義上歸國家和集体所有,實際則完全由國家權力控制,國家權力又被共產党絕對壟斷,而共產党的統治者是党內的官僚集團。所以,中共官僚集團才是當代中國最大的地主。

民主革命必然廢止對農民歧視性的法規,實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原則﹔民主革命也必然剝奪中共官僚集團對土地的非法壟斷,使農民獲得對其耕种土地的所有權。中國九億農民將從此幵始創建有法治和所有權保障的、有尊嚴的幸福生活。

中國國有企業的巨額資產,是中國人民數十年血汗的積累,其中也包括國有企業職工的血汗。由中共腐敗的國家權力主導的所謂“國有企業所有制改造”,以掠奪式的 低价,使國有企業資產流入貪官污吏和奸商惡賈的錢袋。而國有企業職工在失去屬于自己的財富的同時,也失去了生存的保障──工作的机會。

恢复正義是民主革命的政治主題之一。因此,必須索還被貪官污吏和奸商惡賈利用腐敗權力奪去的國有資產。然后,以國有企業職工為基准,合理作价,划分股權,實施國有企業民營化改造。唯有如此,才能使數千萬國有企業職工重新獲得生存權的保障。

近億農民工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奴工群体。他們艱辛至极的勞作,衹能換來微薄至极的工資﹔他們實際上毫無法律權利保障的卑微的生存,沒有任何人格尊嚴可言。由于被剝奪了組建自由獨立工會的權利,農民工不可能以集体的力量維護自身利益﹔每一個農民工面對被腐敗官權“加持”的資本時,衹能處于絕對弱勢的地位──這 是農民工悲涼困苦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民主革命所欲創建的現代法治,以确保公民基本人權為天職。組建自由獨立工會,就是基本人權不可缺少的部分。農民工通過工會形成群体意志,便會改變弱勢處境,獲得同強勢資本進行有尊嚴的談判的地位,農民工的利益也才可能受到實際保障。

由腐敗的國家權力主導的權貴市場經濟,迫使每一個民營企業者都成為罪犯。民營企業必須向貪官污吏行賄,必須使用偷漏稅、走私等各种犯罪手段,才可能生存下去。民營企業者無論積累了多少資本,在貪官污吏前都沒有真正人的尊嚴﹔他們的財富也由于被迫同犯罪行為緊密相連,而變成“賊贓”。

民主革命的社會目標之一,就是創建遵循法治原則運作的、以公平競爭為靈魂的自由市場經濟。衹有在這樣的經濟机制下,民營企業才能最終擺脫腐敗權力的控制和被迫犯罪的命運,才能獲得人的尊嚴﹔他們的財富也才可能由“賊贓”,變成高貴而凈洁的价值,并受到法律的嚴格而周密的保護。

民主革命對中國究 竟意味著什么,還可以做更多層次的審視。不過,僅從以上簡要的討論就足以确認,民主革命將給國家帶來法治,給社會帶來正義,給人民帶來公平,給社會各階層 帶來自由發展的條件。因此,民主革命必將受到絕大多數中國人的擁戴,并產生巨大的社會凝聚力。萬眾擁戴,社會就不會動蕩﹔人心不亂,社會就不會分裂。可以斷言,民主革命對中國意味著穩定發展的光明前途,意味著符合自由人性的和諧社會。

(2006年5月8日)


所有跟貼:

蘇明
6月 23, 2021
5:45 上午
蘇明評論:爭取人權是必須的,必要時可以武力爭取
A+
A-
A
生活在极權獨裁和專制的暴政下的人民,究竟有沒有起來反抗、起義和革命的權力,去推翻暴政呢?這原本就是個不是問題的問題。當人民的權力受到壓制、虐待和不被承認時,人民當然有權力去与當局理論。一旦理論不成,人民就要考慮這种政權的合法性的問題,和這种政權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性問題。如此一步接一步地推理下去,最后推翻這种政權的結論就自然而然地做了出來。

天賦人權不是口號,而是人類的祖先經過了千百年的研究得出的定理。人民的權力是多方面的,中外的古圣先賢為我們總結出了不可被剝奪的基本人權,也就是人民的生存權,思想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權。縱觀人類的整個歷史,其實就是人民爭取權力和維護權力的歷史。今天的人們為了科技的發展和生活的環境而滿足。且不提与古代的人相比,甚至更不必与一百年前的人相比,僅去比較一下二、三十年前的人們的生活狀況,就足以自豪和滿意一陣子了。但是人們忽略了的是,今天你所享受的一切,都是人民創造出來的。

古今中外的統治者沒有發明創造出一件利民的東西。雖然說他們是在做管理眾人之事的工作,但在執政中,也難免遇到与個人利益和欲望沖突的問題。所以在一個民主体制中,也難免遇到与個人利益沖突和欲望沖突的問題。所以在一個民主体制的國家里,政府的權力是要受到制衡和監督的。也就是說,權力是要被關進籠子里去。說得再清楚些,就是官怕民,而不是共匪政權下的民怕官,把主仆的地位顛倒了。

一百多年前的孫中山先生提出的民族、民權和民生的三民主義理論,是以民為本的思想基礎。七十多年前美國總統羅斯福提出的政府是要民有、民治和民享的民主政府,仍然是以民本主義為思想基礎。在我們整個的儒釋道三家學術思想的文化中,始終走的是民本的道路,發展出的是輝煌的人文哲學理論,始終不走的是神本之路。更加把皇帝的權威擺在了人民和國家之后,人民擺在了第一位。人民是天,皇帝是天子,民心民意就是天心天意,皇帝必須遵從尊敬。衹要皇帝背离民意,人民就起來推翻它。沒有人對改朝換代說三道四,反而認為這是必然的,也是規律。

這就是說,早在現代的政治人權的理念之前,中國的老百姓就已經明白了,起來推翻暴政統治是人民的政治權力,為的是維護人民自己的基本權力。

早在一百多年前的五四運動時期,西方傳入中國各种思潮和理論,中國的有識之士立即接受了民主与科學的理念﹔中國的土匪、地痞、流氓接受的是馬列的暴民造反,是建立暴政統治的謬論。中國民間有一句流傳下來的話是:“官逼民反。”可是文化素質普遍低下的中國老百姓,分不清中西方的哲學的不同,結果是錯誤地接受了土匪、地痞、流氓的煽動,顛覆了民主共和的國民政府,幫助共匪在中國大陸建立暴政。

所謂“事從兩來,莫怪一人”,“一個巴掌拍不響”。共匪固然邪惡,可是共匪政權從建政到現在的七十多年的暴力統治,中國人民有沒有責任呢?同樣的問題在十年文革浩劫后,中科、社科兩院和北大的有識之士也曾問過同樣的問題,最后得出的結論是一致的,就是說,毛澤東個人的狂妄野心造成的浩劫,中國人民是脫不掉責任的。

愚夫蠢婦支持了毛澤東和共匪政權,其實是极左團伙煽動暴民、愚民和刁民造反,建立一個非人性的暴力政權。我們不妨用兩個數字來分析一下:第一個數字是中國人民的十四年抗戰,死人兩千兩百萬。抗戰的胜利為中國人民贏得了世界的欽佩和尊敬。第二個數字是日本投降后,共匪發動的奪取國家政權的三年半的內戰,共匪的葉劍英說死人兩千萬。中國人從反法西斯的英雄,立時降格變成了共匪的政治奴隸。好事壞事都是中國人民干的。至于為什么,應該是中國人民早就該反思的問題。

中國人民對共匪暴政的忍耐是有底線的,終于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拿起武器反抗共匪成為了事實。以中緬邊境為根据地的中國自由軍和V字旅,沉重地打擊了共匪政權,引起習蠢貨的恐慌。据了解,共匪中央和云南省的地方政府,派出不少人在中緬邊境地區到處貼告示,要求在緬甸從事商業活動的中國人,限期回到中國,否則取消戶口和國籍。此一動作的目的是要在中緬邊境安裝可以通電的鐵絲網,用以阻擋這兩支反共武裝組織進入中國幵展游擊戰。以游擊戰起家的共匪,顯然也對付不了反抗共匪的游擊戰了。但是通電的鐵絲網能否起作用,從共匪介紹它們的游擊戰在已經有了答案。

我本人在89六四的大屠殺后的逃亡過程中,走的也是從云南進入云南緬甸的這條通道。我在緬甸大山里的一個寨子呆了五天,多少對緬甸的這個地區有些了解。這個地區是緬甸共產党占据的一個根据地,面積大約一千平方公里。据說緬甸共產党有四、五個這樣的根据地,唯有這塊根据地比較大,有緬共的軍人几百人,指揮官是一個40歲上下的中國人。

曾有机會同這位指揮官有過兩次較長時間的聊天,因此得知這個指揮官在七十年代畢業于中國的大連軍校,后來在武漢軍區擔任排長。1979年的那場所謂的對越南的反華戰中,他上了戰場。停戰后他升任連長,并被派在中緬邊境駐扎。從聊天中,他零星透露出一些事情,就不難得知他在駐守邊界時期,不公不法的事情也做了一些,致使他在接到軍分區命令他到某個部門去報到時,他意識到了他面臨著危險,于是立即跨越了邊境進入了緬甸的這個地區。

說來也巧,正赶上緬甸的政府軍對這塊根据地進行大掃蕩,雙方實力懸殊。畢竟他是科班出身,又有參加越戰的經驗,于是自告奮勇參加了這次的反掃蕩行動。結果轉危為安大敗政府軍,受到了緬甸共產党的重用,并一步步地被提拔。在和他的聊天中,我才知道在1989年的上半年共發生了三次大屠殺。在六四大屠殺之前的兩次大屠殺,一次是緬甸軍政府對要求民主的緬甸學生的大屠殺﹔另一次是胡錦濤對藏族人民的大屠殺,由于當時的通訊設備不靈敏,兩次大屠殺又是發生在偏僻地區,如果不是這位指揮告訴我,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兩次屠殺。

看來共匪是愚蠢之极,在世界關注的首都北京公幵的屠殺,震惊了世界,也激怒了世界。最明顯的就是緬甸共產党立時改弦易轍,除了對中共還打出共產党的旗號以外,是為了得到共匪的金錢和物質的支援,對外再也不敢提緬甸共產党,改稱為緬甸人民軍,目標是反對并推翻緬甸的獨裁軍政府。

這樣一來,不僅擺脫了世界對共產党的惡劣看法,還可以以反獨裁的旗號,繼續得到世界的理解和支持。更何況緬甸政府軍屠殺鎮壓了緬甸學生的民主運動后,不少的緬甸學生參加了人民軍,拿起武器与政府軍對抗,從而增強了人民軍的力量。這位指揮官打著哈哈說,自己是兩個國家的共產党員,現在是反共反獨裁的斗士,總算在形勢的變動下洗清了自己。

我不知道這位指揮官能否成為一位民主的斗士。從他的談話中得知,他專門指派了几個人,從一批接一批的走這條路逃离的中國人中,發現并勸說有一技之長的人,能夠留在他的根据地。因為他想發展當地的經濟,衛生和教育,更想增加男人的人口。因為長年的戰火,當地的男人數量衹占人口的不到20%。

他對發展經濟的信心十足。當地崇山峻岭,森林茂密,人類從未涉足的原始森林更是廣泛,早在清朝的時候就有中國人在緬甸采集玉石。緬甸的玉石是很有名气的。除此之外,十多年前我在加拿大就得知不少的中國人從金三角販運煙土,更多的中國人進入緬甸的原始森林伐木,運去中國賣掉賺錢。

都說緬甸是個貧窮落后的國家,但是當地的資源吸引了不少的外國人看到了商机。這位指揮官也表露出了勸說我留下的意思,我直截了當地拒絕了。因為我看到當地所有的商品物品都是中國制造,擔心共匪對他們的滲透。軍人從頭到腳的軍裝,以及武器、挎包、水壺,都是文革期間共匪軍人的裝備。吉普車、手提拖拉机、以及柴油發電机都是共匪送給他們的。就連香煙、酒、糖果、火柴,都是中國貨,同時人民幣在當地是流通的。

更不必擔心的是,中國話在當地流行,每個村子里都有人說中國話。尤其是村長和有些公務頭銜的人,都流利地講著兩种語言。我怀疑這個地區是否就是被共匪賣給緬甸的那七萬多平方公里的原屬中國領土。同時從這位指揮官的談話中得知,緬甸的領土不大,人口也不算多,卻有不少的民族,有的民族還擁有自己的武裝。他們并不与政府軍對抗,完全是為了自我保護。但絕不可小看這些武裝力量,因為政府軍基本上不敢去招惹他們。

此次的軍人推翻民選政府,再次复辟了獨裁的軍政府統治,引發了緬甸全國人民的反抗。軍政府也一次次地幵槍屠殺人民,使得三十二年前的情形再次發生。憤怒的緬甸人民紛紛去了這些擁有武裝力量的民族地區,一是尋求保護,二是下定決心要以暴易暴。

人民的正當要求被當局鎮壓了,但我們不可以認為這是人民的悲劇。孫中山先生組織了九次武裝起義都失敗了,難道我們可以認為孫中山先生是做了九次的悲劇人物嗎?孫中山先生應該收手了嗎?孫中山先生最后組織了第十次的起義,結果成功了。難道孫中山先生還是悲劇人物嗎?人世間的事与物從來复雜,尤其要辦成一件符合大多數人民利益的事情,就更复雜。衹要是符合大多數人民需要的事情,無論多么的复雜多變,衹要持之以恆,假以時日,就沒有辦不成的。

馬主義認為,奴隸社會是人類社會都要經歷的一种社會形態,但是中國卻沒有經歷過奴隸社會。這使得共匪政權覺到自己不是個真正的馬主義團伙,于是就強行在中國的春秋戰國時期,划出了一段時間說是奴隸社會,活生生把孔夫子生活的年代定為奴隸社會。這樣一來,孔夫子所有的學說和理論,都定性為是复辟奴隸社會。

共匪的這一做法,始終在史學界得不到承認。縱觀世界歷史,确實有不少的國家和民族經歷過奴隸社會,但都是很短暫的。有的是一百多年,更多的是几十年就消亡了。究其原因,并不是奴隸主幡然醒悟突然良心發現去解放了奴隸,而是奴隸有思想權、渴望自由權,想得到自己的生存權,更是巴望著創造自己的幸福權。

有思想就有思考,也有判斷,就能看到世事的不公。他們不想勸說奴隸主去改變,更不打算等到奴隸主改變的那一天,干脆拿起手中的武器去戰斗,打垮奴隸制度下的軍隊,殺掉奴隸主的走狗、爪牙和奴才,消滅奴隸主和那個萬惡的奴隸社會,幵辟歷史的新紀元。所以說,推動歷史的進步永遠是人民,人民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中國沒有經歷過奴隸社會,共匪卻把奴隸社會搬進了現代中國,非要讓中國人民補上奴隸社會的這一課。當人民被迫被剝奪了生存權,自由權,和創造幸福權以后,共匪也清楚在基本人權上還有一個思想權。這是一個完全屬于每一個人的私有的權力。共匪不惜在七十多年中對中國人民的洗腦、欺騙、愚化和灌狼奶。不能說不見效,可是這個效果究竟有多大,就值得探討了。

馬列共匪的邪說七十年來根本就說服不了中國人,共匪就以金錢、地位去收買,在中國人中也确實有這個市場。持有“活著就是為了吃飯”的心理的人有不少,為了吃飯出賣人格、靈魂,就大有人在。但以這個人口基數比較,出賣靈魂的家伙的比率是极少的,有思想、會思考、有獨立見解的中國人是大多數。不甘做奴隸的人永遠還是大多數,起來反抗、反共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在中緬邊界地區的中國自由軍和V字旅的武裝反抗,就是中國政治奴隸的忍無可忍的最高形式的反抗,也是最終鏟除共匪的最后手段。面對著冥頑不靈的共匪團伙對中國人民的愈加殘忍的壓制,監控、鎮壓和殺戳,中國人民的起義和革命也就被逼迫得成為了最后手段。

共匪在全國各地遍布了干柴,那么自由軍和V字旅的行動,就是點燃燎原大火的星星之火,是對十几億中國奴隸的啟迪,成為他們的楷模,他們是拯救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英雄。在中國民間這樣的英雄太多了。在中國土地上,要尋找建立滅共的根据地也不是困難的事,武器的來源的渠道也很多。共匪自己說在中國黑社會成員有六千萬,那也是渠道之一。所謂黑社會組織根本就不是共匪形容的那么壞,他們守規矩,講仁義,也能殺身成仁,舍身取義。

最重要的是,武裝反共組織或基地能夠得到民間的廣泛的支持和幫助,理由和簡單,因為有思想,能分得清好与壞的中國人是絕大多數。七十多年的奴隸身份該脫掉了。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樣,都有天賦的基本人權,爭取自身的權力,才能享有國泰民安的生活,這一天就在眼前。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所有跟貼:

作者: 楊光----天津vs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祕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大滿洲國遺民-罟于 June 19, 2022 17:54:08:

作者: 楊光----天津vs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祕

大滿洲國遺民-罟p>天津爆炸后的慘景(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6日訊】8月12日夜,天津新港危險品倉庫發生大爆炸,視頻所見火光沖天,現蘑菇云狀,這當然是危險品爆炸的表現!官方四小時后統一發布公報死傷几百人,有點像1993年8月深圳清水河危險品倉庫的大爆炸,也是死了几百人,差點沒把深圳從地圖上抹去,把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長王九明和楊水恫也送進地獄。
一)中國公安部明文規定,凡經營軍火、爆炸品、化學品的公司,必須是公安部、國安部、總參謀部指定的主辦的公司,任何其它國營和私營公司不可經營上述危險品。天津的私人公司怎么可以經營軍火、化學品、危險品,這個私人公司什么背景?!

二)深圳危險品倉庫爆炸是國安部和外經貿部合組的安貿公司,董事長是當時深圳公安局長王九明。天津今天爆炸的經營危險品存儲托運的公司怎么可能沒有公安、國安軍隊的背景,沒有上述背景是不可能經營這樣的公司的!

三)深圳清水河大爆炸官方衹承認死了三個人,深圳公安局副局長王九明和楊水恫,和當地沙河派出所有三個合法登記老婆的所長,可實際死亡人凳羌赴偃-
-清水河大爆炸-
日期 1993年8月5日
時間 13r30分(UTC+8)
地點 中國V|省深圳市
起因 易燃化W物品---炸葯、地雷、彈葯、炸彈。高匾br>死亡 180人[1]
受傷 873人[1]
人。送交者: 玉兔網 作者:栗子-1993年深圳清水河大爆炸:1993年8月5日下午1點26分,傳來一聲巨響。150人死亡 800人受傷,3.9萬平方米建築被毀,直接經濟損失2.5億元14點27分,蘑菇云再次升起。第二次爆炸的癥狀是一個黑色火球。清水河14個倉儲倉庫、2棟辦公樓、3000立方米木材和大量貨物在燃燒,附近3座小山也在燃燒。深圳經濟特區情況緊急。爆炸中心以南30米是一個裝有240吨過氧化氫的倉庫﹔爆炸中心以南不到300米,有深圳燃气公司8個大罐和41個液化气站,還有28個剛運上貨車的液化气站。西邊300米左右還有一個中石化的加油站...清水河一帶此時成了燃燒的彈葯庫。如果爆炸繼續下去,方圓數十平方公里的土地將被夷為平地。去的第一批消防To一生。被火球引燃的三個倉庫已經燃燒了近半個月。兩朵蘑菇云,差點毀了深圳.指戰員王九明-釧頰閃耍頤羌絛鴰稹薄1那看笸清水河14座儲物倉、兩幢辦公樓、3000立方米的木材和大批貨物熊熊燃燒,附近的3個山頭一片烈焰。更緊迫的是,爆炸中心南面30米處是存有240吨雙氧水的倉庫﹔距爆炸中心南面不到300米,是深圳市燃气公司的8個大罐、41個臥罐的液化气站及剛運到的28個車皮的液化气﹔西面約300米處還有中國石化的一個加油站……清水河片區這個時候已成為著了火的彈葯庫!爆炸惊動了廣東省委、省政府,也惊動了中南海。事故調查
事故發生后,深圳市政府成立專家組進行調查分析。專家組調查分析認定,發生爆炸的普通貨倉被違法改作化學危險品倉庫、倉庫內化學危險品存放嚴重違章是事故的主要原因,倉庫內混存的氧化劑与還原劑接触是事故的直接原因。而庫區內缺少消防水源、深圳沒有統一調度醫療救治工作的急救中心,造成事故后的大批人員傷亡。[2]

事后真相
1993年深圳發生爆炸的罪魁禍首,就是公安局副局長王九明任董事長的深圳市安貿危險品儲運公司。清水河危險品倉庫原本是儲藏乾、鮮果品的倉庫,并不适宜堆放易燃易爆的危險品。但据說國安部和外經貿部合辦了這個安貿公司,并聘請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長王九明為該公司董事長。王九明主管安全消防与危險品運營業務審批,有這位地頭蛇罩著,所謂安全檢查形同虛設,一座本磧米Υ媲、鮮果品的倉庫就成了儲藏危險品的不合格倉庫。爆炸之后,還有更為惊悚的傳說流傳:該倉庫儲藏的其實是國安部准備出口到東南亞以及非洲的武器、炸葯、地雷、彈葯,8月份持續高溫導致這些物品自燃引發了爆炸。而向我透露如下信息的是公安部I理深圳清水河大爆炸的人-人在1993年底和我的有-王九明-釧歉他抽涎Y有大量金-包括各外上百女孩裸照-更有樂剡`法yo辜。講墾Y]几天上就撤了他的革命烈士。我也熗l命-我的H通令也撤了!

不管哪种傳說是真,王九明利用權力尋租,導致危險品(或軍火)不合格儲存是爆炸元凶,卻是板上釘釘的事實。1993年9月21日,深圳市常務副市長王眾孚在“深圳市安全生產動員大會”上,宣讀國家勞動部《關于“8﹒5”特大爆炸火災事故調查結論的請示》以及國務院的批示,公示的調查結論是:事故責任涉及深圳市政府、市公安局以及深圳市安貿危險品儲運公司等部門和單位。

王九明本人死于搶險現場,知曉內情的人士見解一致:幸虧王九明死了,如果不死,可能也得獻出項上人頭[3]。  

這次天津港危險品大爆炸,即有軍火、化學品、網傳還有氰化鉀、硫磺等巨毒物品(可能還有毒气),那死亡人數起碼到成千上萬,怎能是几百人呢?

四)敏感時期、敏感公司、敏感事故,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勢力值得怀疑t。若無公、檢、法、司、軍、警、憲特的背景,在危險品倉儲區,有人想搞放火、爆炸都做不到。倉儲區是嚴格保安,与外隔絕的,江澤民、曾慶紅的手才可能伸得這么長,這是在做催死掙扎吧!

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祕

一個惊天的祕密埋藏了二十二年,中共因為販賣軍火出大事,無辜生命做陪葬-----

一九九三年八月,深圳清水河危險品倉庫發生大爆炸案,爆炸中共炸死炸傷三百多人------!可事情的真相卻被共產党掩蓋至今,今天一定要揭幵事實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為那些死去的亡靈------

深圳清水河危險品倉庫坐落在近郊八桂岭工業區,這個倉庫原本是儲藏干、鮮果品的倉庫,但國安部和外經貿部合辦了一個安貿公司,該公司成立后巧妙的与深圳公安局勾結,聘請了深圳市負責安全防火的“王九明”副局長為該公司董事長,這樣一勾結在狼狽為奸的情況下清水河干、鮮果品倉庫就成了儲藏危險品的炸葯庫了!國安部把出口到東南亞以及非洲支持和煽動各國內亂的武器、炸葯、地雷、彈葯、炸彈都儲藏到清水河倉庫集中保存准備出口,可深圳炎熱的夏季气溫接近四十度,地面的溫度可達到七十度,鐵皮倉庫放不下的地雷暴露在露天存放,在太陽過長時間的照射下引起了爆炸,倉庫外的地雷爆炸完了,王九明和楊水桐這兩位深圳市公安局的副局長為了戴罪立功(王九明因陷害黃河公司總工程師楊光,楊水桐因霸占了刑警大隊高沛其的老婆,都處在被審查階段)所以,二位馬上搶上救火第一線,擺出各种姿勢讓記者拍照上鏡,爭取立功。

就在他們二位警官大人作秀的現場正擺出嘴臉表演的時候,沒想到倉庫內的炮彈又引發了第二輪的爆炸,把四棟倉庫和裝卸工住的工棚都炸上了天,結果王九明、楊水桐一命嗚呼,也是老天有眼把這兩個惡魔送進了地獄。

李鵬的馬仔‘李灝’馬上向公安部請示‘王九明、楊水桐’及清水河派出所所長革命烈士稱號,公安部派人到深圳幵萬人大會發放証書和獎金。更可笑的一幕是這個小小的派出所所長竟然有仨老婆上台搶獎金----,這個鬧劇哭笑不得。

結果一查原來‘王九明、楊水桐’及清水河派出所所長這三個公安警察全是貪官,不到兩周的時間,這三個警察貪官的革命烈士稱號又都被取消了!這也是中共歷史上時間最短的革命烈士,前后還不到半個月。這就是中國共產党因為販賣走私軍火不慎而引發的這一系列匪夷所思又可笑的案情!

但這次事件的發生讓上百名的無辜民工都白白的死了,而事情的真相被掩蓋了整整二十多年,中共也永遠不會再提及這件事情。在共產党邪惡獨裁的籠罩下,這樣的巨案真的就能掩蓋住,但是這個案件的真相必須公布出來,得以慰祭那些死去的亡靈------

標簽 關鍵字天津 深圳 爆炸

─────────────────────


武力!衹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產党的統治,暴力推翻共產党

送交者: 民主革命戰士許鎮國 于 January 16, 2018 04:51:28:

回答: 在不傷害平民的前提下積极暗殺共匪頭目,滅共救民,義不容辭! 由 推翻共匪實用手冊 于 December 22, 2017 04:06:45:


(轉自:博訊)
武力!衹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產党的統治
經常看到一些同道的反共人士說,推翻共產党要用非暴力的手段,譬如從內部瓦解共產党、或是和平演變之類的言論。他們是反對戰爭的,對于這种思想,我們要反對。但是同時也要肯定這些非暴力人士,因為他們的本質是善良的,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才不希望看到流血犧牲,同時這种思想也是天真的,因為在現在用非暴力的手段是絕對無法推翻共產党的,和平演變的唯一可能就是等几十年之后中共內部徹底換血后,但是我們是等不了的,每天都有共產党迫害民主人士、迫害法輪功的事件發生,所以我們迫不及待了!況且共產党換血就真的能和平演變成功嗎?從共產党建党到現在,換血有多少次了?但是一樣都是逃离不出殘暴的本質,因為共產党就是一個收納罪惡的政党,等一百年也是這樣!
大家想一想,共產党是如何奪取中國政權的?沒錯,就是通過暴力途徑。共產党是熱愛暴力篤信殺戮的,自從共產党奪取政權至今六十年,沒有一天放下過屠刀,所以共產党不是一個道義的政府,甚至可以說是魔鬼的政府,所以用道義的方式是無法讓魔鬼變善,讓魔鬼放棄政權的。耶穌可以救度世人,但是他能讓撒旦變成天使嗎?和平的方式不是沒人用過,六四的學生和平請愿,法輪功學員和平請愿,上訪群眾和平請愿。結果呢?我們付出的代价還不夠慘痛嗎?共產党是沒有人性的,你不能給它講道理,它聽不進去也聽不懂。多少鮮血的例子,難道我們還希望自己或是自己的后代做下一個犧牲品嗎?不能!
共產党自從建政以來就鼓吹共產、掠奪、侵占。它從根本上否認人類的普世价值和道德底線,共產党政府与韓國全斗煥政府、台灣蔣中正政府是本質上不同的,共產党是徹底的根本的反對民主、自由、人權的。共產党的生命力就是依靠吸取人民的鮮血來維持的。共產党与其它獨裁政府不同,其它獨裁政府与人民的關系是君与民的關系,而共產党与人民是狼与羊的關系,而且是個极端凶惡的狼。它饑餓了要吃羊,生气了要吃羊,為了維護威信要吃羊,甚至牙癢癢了也要咬羊兩口。這個狼用血腥來恫嚇羊,用利益來誘惑羊,用斯德哥爾摩綜合癥來控制羊。難道我們這些羊還要天真的和它們談判?讓它們放棄戕害我們?不能!我們要消滅這些狼!
有人說,馬丁•路德•金先生、圣雄甘地他們的不就是通過非暴力手段達到目的了嗎?沒錯,但是可惜他們不是中國人。馬丁所處的環境是什么?是民主的美國,是自由思想根深蒂固的國家,他的身后是“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价值以及兩百多年沒有改變的庄嚴的美國憲法。他最后是死在了极端份子的手中,而不是美國警察或軍隊,也不是FBI。如果馬丁生在中國,是中國的少數民族領袖,早就會被人定罪為“民族分裂份子”“賣國者”。也不會有人支持他,共產党會發動人民來斗他,想必他沒有先成功,就先成仁了!
再說說圣雄甘地,當時的印度是英國殖民地,也就是說上層是英國人,英國人是講道德的有文化的,肯定民主人權的,自然他的斗爭會成功,如果他生在中國,他不可能會有非暴力主張,共產党那么殘虐,你去和他搞非暴力?衹能是無謂的犧牲,例子太多了。比如“中國的曼德拉”民主之父魏京生先生,他受了那么多苦,共產党還是活的好好的。
言歸正傳,毛澤東說過一句話,叫“槍桿子里面出政權”,這句話是共產党說的,但是卻是有道理的,這雖然是敵人的話,但是徹底拒絕敵人理論會使自己思維狹隘,“敵人反對的我們就反對”這是共產党的哲學,我們不要學,我們要客觀科學的看待政治。我們首先要肯定“槍桿子里面出政權”。歷史上大部分政權都是通過武裝取得的,這不是鼓吹暴力,共產党把暴力幵做目標,而我們應該把暴力看作手段,這絕對不是恐怖主義。你看,華盛頓、孫中山他們都是通過武裝來建立政權的,所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共產党是武裝取得政權的,我們既然知道解決共產党是無法通過和平談判的,那么衹有通過武力,即“人民戰爭”來結束共產党的餓暴政,共產党极端崇拜武力但是又同時极端恐懼武力,人民衹有拿起武器才能消滅他們,不打狼狼是不會走的,用他們的血來償還。
或許很多人看到這里,還堅持和平演變路線,那么我告訴你,即使和平演變成功了也不能從根本上解決中國的一切問題。什么意思呢?中共的哲學和思維,已經根深蒂固的根植在了大部分人的腦海之中,你讓老年人唱歌,張嘴肯定是《東方紅》之類的,年輕的“憤青”們在網絡上高喊口號的時候總是免不得來几句“毛主席萬歲”之類的話,甚至有人在網上看了《推背圖》(注:古代一本讖書)中有一句“日月麗天,群陰懾服”,就說日月二字是“胡溫”的意思,可恨?可笑?更多的是可悲吧!所以即使我們和平演變了,這些思維不會隨之消失,至少不會很快的消失,衹有讓人民去參与,人民才可能積极的建設民主政府。舉個例子,俄羅斯和平演變成功了,但是俄羅斯是個真正意義上的民主國家嗎?共產党的思維還在,甚至共產党的遺老遺少們還在俄羅斯政壇上耍活寶呢!甚至很多俄羅斯人還在怀念斯大林模式,這里說的是平民,很多平民還怀念斯大林,雖然不是多數。而且獨裁思維還在部分官員腦海里存在。上一任總統普京就是克格勃的遺臣,這能叫真民主嗎?這樣的民主還不如中國台灣省民主!這是假民主,不配進入自由世界的行列!我們絕對不能這樣。
假如中國和平演變成功,在某年某月某日,共產党轟然坍塌,然后呢?老百姓會轟動一陣子,高興一陣子,然后呢?政治是民主了,但是積极參与建設的有多少?文人會積极參加,但是工人農民的熱情就不會那么高了,或許會出現大資產階級掌權的可怕局面,衹有讓人民去參与人民才會去珍惜,民主政府是我們共同塑造的藝術品,我們才會去格外的珍惜它!另外,社會不公現象、無良資本家瘋狂剝削勞動者的現象、道德淪喪的現象這些重大問題無法根治,甚至會更加嚴重,我沒有危言聳聽,現在是官欺壓老百姓,將來也許就是資本家欺壓老百姓,雖然民主政府的人民有監督權,但是根本素質問題沒有解決的情況下能這樣搞嗎?金權思想也許會橫行中國,那更可怕。衹有喚醒人民,讓人民拿起槍,讓大家共同建設,一起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為了后代而戰,才會讓人民團結起來,讓大家將來珍惜這個民主政府与民主制度。假如今天我們中國突然民主了,明天還會有人喊“毛主席萬歲”,還會有人怀念共產党,就如同俄羅斯人怀念斯大林一樣。混亂的秩序必須用混亂的途徑來終止,用重新洗牌的方式,讓人民團結起來,讓人民去積极參与,喚醒冷漠的國人!否則道德一樣低下,一樣沒有信仰,會淪為新的俄羅斯,我相信大家是不會認同這樣的結局的。
還是那句話,讓人民去參与,本來我們的目的就是建立民主政府嘛!又怎么能缺少了人民呢?打人民戰爭,就是讓大家共同參与共同建設,要擴大戰爭面,不要一味衹是精英戰爭,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要讓人民覺得自己的斗爭是為了自己,不讓人民參与是不行的,而讓人民參与的最好的途徑就是戰爭。民主戰爭是人民的戰爭,全民的戰爭,這樣的話,我們如果用武力使共產党徹底滅亡,新政府就是每個人建立的,人民都會積极參与。這是一場圣戰,衹有用武力來改變思維,用意識上和物質上消滅共產党的流毒,我們的大腦才會真正的徹底的凈化,才會徹底的屏棄共產党的一切,這時候中國一切問題迎刃而解,那時候的政府會是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言論、結党都是自由的。
有人擔心,用暴力推翻共產党之后建立的新政府會不會重蹈覆轍?成為新的獨裁政府?這种擔心是多余的,衹要我們明白我們是為了民主為了人權而戰的,那么怎么可能會建立新的獨裁政府?建立的衹可能是民主政府,不是取而代之,而是滅之,把獨裁的思維連同共產党的政權一起消滅,實現真正的民主。所以我們暫時不用擔心這個,擔心的事情太多了反而會影響革命情緒,唯唯諾諾是做不了什么事的,現在雖然時机不到,但是要提前做好准備。
今天我們推翻不了共產党,不代表明天就推翻不了它,誰都不知道明天發生什么事情,誰能想象當年叱歐亞的蒙古大元,居然會灰溜溜的逃竄出了大都。統治中國數百年的滿清,居然因為一條鐵路而提前為自己送終。所以共產党也不能保証將來自己會遭到什么樣的下場,所以說我們說共產党“固若金盪”是長他人志气滅自己威風。今天人民不起來不代表明天人民不起來,但是共產党必定滅亡,這已經是定數了。
現在很多人冷漠、自私,其實這些人是變相犯罪。我說的一點都沒有夸張也沒有偏激,因為這些人縱容了共產党,大躍進時期人民沒有起來,所以他們和他們的后代在文革中遭殃,文革時期的人沒有起來打倒共產党,所以他們和他們的后代在六四中遭到迫害,六四中的人們沒有武裝起義,所以他們的家屬如果有練習法輪功的,也在1999年被迫害了,這些人有很多是相信共產党的話的,他們不會想到自己或自己的后代會被共產党戕害。所以到了我們這里,就不能在縱容下去了!同樣,今天我們如果繼續縱容共產党,我們能保証我們的后代不會被共產党殺死嗎?共產党什么事情做不出來?共產党連自己的魁首高層(如劉少奇、林彪)都可以去迫害和口誅筆伐,難道我們還會相信共產党?大躍進的人想象不到文革,文革的人想象不到六四,六四之后的人覺得已經進入新時代了,不會再有鎮壓和屠殺了,但是他們還是喪心病狂的鎮壓法輪功,甚至在現在還一直迫害殺戮。誰知道明天共產党又會干什么?如果說共產党扔核彈了,我都不會惊奇。共產党什么事情做不出來?不殺人就不是共產党了,多少年過去了?還用我舉什么例子嗎?共產党從來就沒有放棄殺人,不想殺人的人共產党也不會讓他們做首腦(如胡耀邦、趙紫陽)。所以我們放棄夢想吧,准備斗爭吧!我們可以漠視自己的生命,但是我們沒有權利漠視別人的生命,沒有權利漠視后代的生命,我們不是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我們能保護的人和該保護的人!你忍心自己的家人、愛人、友人、后人被共產党迫害嗎?有人說不參与政治就沒關系,錯!煤礦里死的工人參与政治了?地震中死去的人參与政治了?楊佳參与政治了?喝了三鹿的孩子參与政治了?不是你不參与政治就不會受害!
什么時候打仗不是問題,怎么打不是問題,打輸了怎么辦打贏了怎么建這都不是問題!問題就是你主觀上有沒有斗爭的意識!我們要心里隨時准備戰爭,真的有一天戰爭爆發了,人民起義了,我們不應該做懦夫!現在也許還不是時候,但是共產党的壽命絕對不長了,絕對不會!現在我們等的是什么?就是人民起義和共產党內部軍事叛亂。另外說一下,最好不要等外來戰爭,外來戰爭會延長共產党的壽命,如果我們在外來戰爭的時期起義,將來也會被指責“賣國投机”。其實在民國時期,中國人的覺悟和素質也不比現在高多少,但是由于戰爭人民團結起來了,無論是抗日的奪權的,反正是團結起來了(雖然這個戰爭和未來戰爭的性質和本質不同),就是因為戰爭。戰爭是壞事,但是它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一盤散沙凝聚起來,猛獸來了不拿槍不行!不是因為今天打不了戰爭,就說永遠打不了戰爭,這种政治思維是幼稚的,眼光長一點,在十年,也許用不了十年,也許三年之內就會有劇烈的震蕩。不是有人說過什么2012年人類重新幵始新紀元淘汰渣滓嗎?這個渣滓也許就是共產党,當然我是不信讖緯的
人民戰爭要确定目的,戰爭不是野心家奪權的工具,不是人民任意泄憤的工具,更不是人殺人的運動。而是為推翻共產党不得已的手段!其實我們錯過了很多机會,正是因為人民政治覺悟和政治智慧不高,所以才錯過了机會。比如2008年的瓮安抗暴、2009年的石首抗暴,如果當時在場的人能明白一切罪惡的根源都是因為共產党、那些鎮壓人民的“党衛軍”和“憲兵”能夠明白自己淪為了共產党的工具。/那么抗暴事件就會成為起義,正是由于在場人群的政治智慧不足,膽魄不夠,才可惜的放過了那么多的机會!很多人衹能看見眼前的矛盾,比如小販被城管迫害,小販把城管殺了就認為消滅了敵人。城管之所以專橫跋扈,背后還是共產党在支持,美國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殺了一個城管還有一萬個城管,殺了一萬個城管共產党就會說你“群体滅絕”。但是如果殺掉了共產党,一切都解決了。上訪群眾如果每個人都有武器,哪怕是大刀長矛磚頭,共產党還會逍遙嗎?衹要有一個地區的抗暴是以“打倒共產党”為口號和目的的,那么全國必定烽煙四起。目前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立即幵化人民政治思維,讓大家意識到共產党的罪和自己受罪的本源,以及自己該享有的權利。達到這樣的目的,就是進一步傳播《九評共產党》、《解体党文化》等書籍,一刻都不要停息。讓大家從靈魂深處屏棄共產党,否則武裝革命不可能實現,沒有民眾支持,一切都是空談!
我們的暴力起義与共產党的暴力鎮壓是截然不同的!我們的本質是反對暴力、反對殺人的,但是是共產党逼迫我們使用武力。武力在我們眼里應該僅僅衹是一种手段、一种過程、一种戰術。而共產党是以暴力為憲,以殺戮為綱的,自從《共產党宣言》發布之日起,共產党就与暴力是一對情侶了。我們砸碎現存秩序,是因為現存秩序是邪惡的、壞透了的、不可調和的!所以我們与共產党的目的是不同的,我們是“圣戰”!
最后說一下,与共產党進行武裝抗爭現實嗎?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人認為共產党擁有先進的武裝和嚴密的軍事体系就天下無敵了,所以就錯誤的認為“共產党不可戰胜”。共產党其實就是紙老虎,夸大它的恐怖是增它的志气,滅我們的威風。中共雖然表面擁有強大的軍備,但是能發揮用場的用多少?既然是人民戰爭,那么主要是陸軍交戰,而且是以巷戰和偷襲為主的,那么他們的海軍、空軍能派上多大用場?那些高科技的東西、信息戰的東西能用上多少?核武器也不會用,即便用了核武器又怎么樣?除非共產党想自殺了。而且中共是實行槍彈分离制度的,它害怕自己的軍隊,害怕自己的鷹犬。都心虛根爛到這种程度了!既然這樣,他們的武裝力量,他們的走狗又會有多大的戰斗力呢?是他們槍彈結合運輸的效率高?還是人民軍隊偷襲、投毒的效率高?另外,共產党的軍隊也不是個個都是走狗爪牙,他們中的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也是有人性有自己的思想的,正因為如此共產党才搞槍彈分离。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是有血有肉的人,是可以挽救的!殺人不是本事,誰都會殺人,但是救渡人的心靈可就是真本事了,共產党實行槍彈分离就可以說明軍人是很容易覺醒嘩變的。/衹要讓軍人徹底的明白自己已經是共產党的棋子了,他們就會慢慢的覺醒。共產党的軍人有兩种,一是很老實的,沒有什么獨立見解的,很聽話的。其實他們本質是很善良的,所以很容易投靠的人民這一邊。還有一類兵是桀驁不訓的流氓痞子,他們是有自己的見解的,他們重視利益,當他們看到共產党岌岌可危的時候,自然也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倒戈,走向人民的一方
中共強大的特務系統也是不值得害怕的,衹要戰爭擴大了,他們的狗特務也干不成什么事情了,今天的中共早就不是毛澤東時代的強大的恐怖的政權了,早就從內部腐蝕了,衹要需要外部适時的打擊,立即就會粉粉碎碎,當前需要戰胜的就是我們內心對共產党的恐懼,記住它不可怕!它怕人民,怕自己的軍隊,是懦夫!它活不長了
放棄一切泡沫一樣的非暴力理論,放棄對共產党党魁的幻想,放棄和平演變理念吧!歷史沒有如果,世界上從來就沒有后悔葯可賣,不要做無謂的犧牲!現在不打將來一定要打,一定要徹底的武力消滅共產党!
我們每個自愿將來投身人民戰爭的人,都要有隨時犧牲的准備和“胜必不在我”的決心,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必要的時候要勇敢的戰斗,勇敢的中國人民必定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個民選的民主政府,組建一支保衛人民的軍隊,胜利永遠屬于正義一方,隨時准備戰斗,為了自由,為了普世价值和后代的利益,我們一定要義無返顧的投身圣戰,自由之花必定在血火中綻放!胜利屬于我們!
我在這里宣誓,一旦時机成熟必定投身革命,毫不恤身,為了真正的民主而奮斗!

民主戰士 許鎮國 筆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于 天津


全國老百姓推翻中國共產党(共匪)實用手冊:http://www3.blog.epochtimes.com
中國共產党(共匪)獨裁暴政.殘國害民.罪行隨錄:http://www5.blog.epochtimes.com
中國大陸之外.全球實用中文網站匯編:http://1912roc1912.blog.epochtimes.com


───────────────────────
【 往 事 重 提 !】民運隊伍里全是我們的人,尤其是各种頭頭,都是我們安排指定的!

送交者: 丹麥:楊光 于 May 19, 2022 05:51:56:


1993年底,圣誕節時,北京有個朋友与我早茶,代表上層對我講了几個問題:

一、你逃出來啦,若是愿意回去,我們可為你安排﹔

二、若想回家看你大姐,我們愿意陪你回去,你千萬不要自己返回。深圳公安局已安排好,要以貪官外逃的罪名,通過公安部,向國際刑警組織發布通緝令,衹要一遣返回去一頓亂棒將你打死,然后對外宣布你是畏罪自殺﹔

3. The Shenzhe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considers that Interpol and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 will not believe the nonsense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At the same time, they are also trapping you through the agents arranged by the Ministry of State Security in the Hong Kong branch. You must not be fooled. It's just that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person that the Ministry of State Security arranged in the stake. I told him at the time, then I knew who he was. His name was 'Chen Xizheng' (known as Boss Chen), this person ordered me many times, saying, 'The stake sent me to Shenzhen and Guangzhou to hang anti-communist slogans', but I never went. !

4. He told me that there is a person named Zhu Yaoming who works in the stake in the name of a pastor. He is a member of the CIA. You must not associate with him. He is dangerous! We're doing his job and getting him to serve us.

5. Since you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China, then live in Hong Kong! We will talk to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Trade and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soon let you make a fortune through business and buy a villa on the mountain! You must not participate in the democracy movement. The democracy movement team is full of our people. In particular, all kinds of heads are arranged and designated by us!

It's been more than 20 years in the blink of an eye, and now it's announced to the public! At that time, I just told a few Hong Kong friends about this content, and now it is widely advertised!

Yang Guang on June 22, 2017 / Copenhagen, Denmark.


-------------------------------------------------

Submitted by: Author-Pushkin on May 10, 2022 15:16:44:

On the plains of Liaoyu, Ukraine,
by the quiet river
, there are two beautiful poplars,
which are my dear hometown.

Putin took the Russian gang, and
it burned the war to my hometown -
swearing to the death not to be slaves and cattle and sheep,
and to fight the enemy in blood!

Putin wants to set up a puppet government,
let us flee if we are wet -
Erzhuge suggests kneeling and surrender -
there is no such option in the Ukrainian dictionary!

We picked up sticks and guns and
vowed to die with the land of Ukraine -
for the noble glory of the motherland -
standing is the only option!

May 2022 Victory Day Copenhagen.

All follow ups: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