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革命理論家袁紅冰: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動綱要。清理地球-勢在必行!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自由圣火王炳章 于 January 21, 2024 07:56:05:

大革命理論家袁紅冰: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動綱要

送交者: 上帝的使者袁紅冰 于 May 05, 2021 06:09:32:

袁紅冰: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動綱要 (一)意志篇


人類文明史本質上是意志史﹔推動人類社會大變革的直接動力,源自同大多數人愿望一致的明确而堅定的政治意志。從現在起的一個歷史階段中,民主大革命的政治意志必將逐步主導中國的命運,成為徹底否定中共极權專制統治,實現憲政民主,創建聯邦中國的精神力量。
中共官僚集團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建立的一党專制的制度,完全否定“主權在民”的原則﹔中共暴政是一個剝奪了人民的政治選擇權的警察國家。中共官僚集團對國家權力的壟斷違背現代法的精神,因而在任何意義上都不具有合法性。中國現在的政治制度實質上是國家權力的中共官僚集團私有制。國家權力的私有制是非法的。
中共的全部歷史証明,馬克思列宁主義的极端极權專制主義构成中共根本的政治意志。在精神的意義上,中共是一個對中國人民實行政治奴役的外來政權。中共對中國半個世紀以上的統治就是中國淪為馬克思列宁主義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過程。中共官僚集團不過是馬列主義對中國實施絕對精神統治的政治代理人。
中共的全部歷史証明,中共官僚集團是中國歷史上最徹底的賣國賊集團。為了中共极權專制的生存和安全,中共官僚集團不僅向外國割讓大片國土,而且用國際條約的方式承認歷史上俄國侵占中國廣大領土的合法性。更不可饒恕的是,中共官僚集團背叛了文化的祖國。中共建政后的歷史,既是中國淪為馬列主義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過程,也是中共官僚集團以馬列主義的名義摧殘中國傳統文化精神的過程。
中共用政治暴力壟斷國家權力以來的全部歷史証明,中共官僚集團是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現代中國所有的社會悲劇都是中共暴政的政治結果。中共官僚集團利用專制權力實施了屠殺人民罪、奴役人民罪、政治迫害罪、民族滅絕罪、文化滅絕罪、群体滅絕罪、掠奪社會和公民財富罪等一系列反人類罪行。數千萬中國人在中共暴政制造的各种社會大悲劇喪失了生命。
中共的現狀証明,中共官僚集團是由千萬貪官污吏組成的權力腐敗集團,是利用國家權力貪污納賄、掠奪社會和人民財富的經濟犯罪集團。中共主導的經濟改革最后形成權貴資本市場經濟体制。權貴資本市場經濟是貪官污吏利用腐敗權力,同奸商惡賈和御用文人結成同盟,以合法的名義掠奪社會和普通民眾財富的經濟机制。這种經濟制度必然造成財富和權利极端的兩极分化,造成普通民眾相對或絕對貧窮,造成社會的极端不公正。
中共的現狀証明,中共官僚集團是依靠暴力和謊言維護專制統治的黑手党。中共政治道德基礎已經崩潰,中共官僚集團唯一的政治意圖,就在于運用腐敗權力攫取特權利益。為實現反人民、反社會的政治意圖,中共官僚集團借諸軍隊、警察、特務實施黑手党式的統治,致使冤案叢生,冤民悲苦,社會正義蕩然無存。
被冠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名的中共暴政,絕對不是像偽自由知識份子斷言的那樣屬于“第二共和”。中共暴政本質上衹是用專制摧殘人權,用獨裁毀滅共和的反人類罪犯集團的統治。將中共暴政同“共和”的概念聯系在一起,既是侮辱了共和概念,也是對事實真相的根本歪曲。將中共暴政稱為“第二共和”是偽自由知識份子為混淆專制与民主、獨裁与共和之間原則界限的一個思想陰謀。
血寫的歷史和鐵鑄的事實証明,中共官僚集團是中國苦難的根源,是社會大悲劇的根源,是社會不公正的根源──中共官僚集團是萬惡之源,是人民的公敵,衹有徹底否定中共官僚集團的專制統治,中國才能擺脫馬克思列宁主義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命運,重建中國文化精神,實現中國人普遍自由、幸福的社會理想。
歷史上的不同時期,中共內部都曾有仁人志士奮起反抗中共极權專制,呼喚自由与民主。這些仁人志士最終的悲劇境遇印証了他們的勇敢与高尚,也論証了中共官僚集團根本不可能實施導向自由民主的政治改良。通過當代民主大革命徹底否定中共暴政,這個极權專制的最后政治根据,已經成為人類進步的時代要求。
當代中國民主大革命的內涵可以表述如下:以人民維護基本人權,抗爭暴政的活動為主体,聯合中共党內、政府內、軍隊內追求自由民主的仁人志士,最終形成人民大起義和社會總体反抗的政治運動,運用現代人類理性和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徹底否定中共官僚集團极權專制統治,為創建憲政民主的聯邦中國,掃清政治障礙。
當代中國民主大革命的全部政治目標可以概括如下:驅除馬列,重建中國﹔否定暴政,确立民權﹔實行法治,憲政民主﹔各族共和,創建聯邦。
民主大革命的進程必然也同時是社會改造的過程。當代中國的社會改革應當遵循如下四項基本原則:
1.廢止國家權力實際歸中共官僚集團私有的政治制度,建立以主權在民原則和權力分立制衡原則為基礎的憲政民主。
2.廢止中共官僚集團以國家的名義壟斷土地所有權的制度,即廢止實質上的中共官僚集團土地私有制,通過公正、公平的土地分配過程,建立平等保障每一個中國公民土地所有權能力的制度。
3.廢止中共暴政的以腐敗權力為軸心,以權錢交易為基本特征的權貴市場經濟体制,消滅財富和權利的极端兩极分化的經濟制度根源,建立以民事權利平等為基礎的、体現公平競爭和人道原則的自由市場經濟。
4.廢止适合于中共官僚集團极權統治和對少數民族實施文化性种族滅絕的國家形態,建立以各民族和各地區共和原則為基礎的聯邦体制。
上列四項政治社會改造原則可以概括為民主革命四大政策,即還權于民,還地于民,還財于民,各族共和。
民主大革命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共官僚集團──這個背叛了中國文化精神的賣國賊集團,這個毀滅社會正義的貪官污吏集團,這個血案如山的反人類罪犯罪集團,這個用國家暴力欺壓普通民眾的黑手党集團──所必然造成的人權災難、人民苦難和社會悲劇﹔不是別的,正是中共暴政的罪惡孕育了當代中國民主大革命。
一切遭受中共暴政虐殺、摧殘、欺凌、踐踏、污辱的人們,都是民主大革命的社會力量。被剝奪土地所有權能力、處于“賤民”地位的九億農民,被剝奪了基本人權的當代奴工群体農民工,被剝奪了基本生存條件的國企下崗工人,從狗官造成的重重冤獄中涌現的數百萬“訪民”,被剝奪居住權和土地使用權的城市和農村的拆遷戶,退伍即失業的轉業軍人,畢業即失業的大學生,飽受各級各類貪官污吏巧取豪奪的民營企業家和小工商業者,飽受軍隊官僚集團欺凌与壓迫的普通士兵和基層軍官,因表述追求政治民主的理念和社會正義的良知而受到迫害的中共党員,因中共体制內殘酷的權力斗爭而受到整肅并認識到中共暴政反人性本質的官員等來自社會各階層的人們,共同构成民主大革命的社會基礎。以創建自由中國為天職的革命党人,將成為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象征,和民主大革命運動的中堅。
民主大革命的首要目標是徹底否定中共暴政,即徹底否定國家權力的中共官僚集團私有制,以及附屬于這個政治制度的全部法律制度。民主大革命必將打擊和懲罰的目標有如下兩類:
1.實施屠殺人民罪、奴役人民罪、政治迫害罪、群体滅絕罪、酷刑罪、利用腐敗權力攫取社會和普通民眾財富罪、出賣國家利益罪等罪行的貪官污吏﹔其中持續實施犯罪并拒絕悔罪者,是民主大革命打擊和懲罰的主要目標。
2.敢于利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專制權力對抗和鎮壓民主大革命的貪官污吏﹔其中簽發鎮壓命令者、直接指揮鎮壓者,以及鎮壓中負有血債者,是民主大革命打擊和懲罰的首要目標。
斷言民主大革命意味著暴民与暴力──這是中共暴政的思想走狗和偽自由知識份子對民主大革命的最惡毒的污蔑。
中共建政后半個世紀以上的歷史早已告訴人們,中共极權專制的政權是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的策源地﹔中共官僚集團掌控的國家暴力則是罪惡、恐怖和痛苦的策源地﹔否定中共暴政,剝奪中共官僚集團掌握國家暴力的能力,中國才能擺脫暴力的統治。民主大革命正是對中共暴政的徹底否定,因而也是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的天敵。衹有民主大革命才能夠摧毀中共暴政,這個國家暴力的策源地,這個罪惡、恐怖和痛苦的策源地,為建立自由、民主、和平的社會掃清政治障礙。
在确認民主大革命是國家暴力的徹底否定者的同時,必須重申屬于人民的下列天然正義的權利:
1.在中共暴政以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為后盾,運用專制的立法權、行政權、司法權剝奪人民各項基本人權情況下,人民有權運用自己确定的方式,實施正當防衛,維護基本人權,反抗暴政。
2.在中共暴政直接運用軍隊、警察、監獄等國家暴力,鎮壓人民維護基本人權,抗爭暴政的正義行動的情況下,人民擁有起義的權利,人民擁有通過起義徹底否定中共暴政的權利。
維護基本人類,反抗暴政﹔舉行起義,反抗暴政暴力鎮壓,實施正當防衛﹔通過全民大起義,否定中共暴政──這三項被壓迫者的政治權利天然正義,符合現代法的精神,是屬于人民的合法的政治強制力。衹有人民合法的政治強制力在理論和實踐的意義上都得到歷史的肯定,中共极權專制的國家暴力才會被歷史否定。
在暴政前,放棄正當防衛的權利,放棄合法的政治強制力,人民就放棄了一切﹔維權抗暴就是人民實現合法政治強制力的社會運動。
中共官僚集團已經徹底喪失政治改良的政治意志和政治能力。在此情況下散布政治改良的幻想是對歷史真相的背叛,其作用衹表現為阻礙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形成,延長中共暴政的存在。中共官僚集團把國家暴力發揮到极致,財富和權利的兩极分化,以及社會不公正也發展到极致。在此情況下,呼吁順從、和寬恕暴政,是對正義的背叛,其作用衹表現為遲滯民主大革命的爆發,延長中國作為馬克思列宁主義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恥辱,延長中國人民的苦難。
我們,決意承擔民主大革命神圣使命的人們,在此宣示:我們絕不順從暴政的權柄,因為,順從就意味著永遠作极權專制的政治奴隸﹔我們絕不与暴政和解,因為,和解就意味著對中國曾經的苦難的背叛,對中國現實不公正的承認﹔我們絕不与暴政妥協,因為,自由与奴役之間沒有妥協的可能﹔我們絕不寬恕暴政,因為,不是所有的罪惡都可以寬恕,中共暴政不可寬恕的反人類罪行已經取消它被寬恕的資格。
──絕不順從、絕不和解、絕不妥協、絕不寬恕,直至中共官僚集團作為反人類罪的犯罪組織,接受歷史性的正義審判。對中共暴政的審判將既是民主大革命胜利的標志,也會是中國恢复正義,民主建政的起點。
革命党人的唯一的政治理想,就在于徹底否定中共极權專制,創建憲政民主的聯邦中國。革命党人絕不背叛自己的理想﹔革命党人絕不追求對國家權力的壟斷﹔革命党人絕不謀求通過民主革命獲得國家權力。革命党人的終极目標衹限于建立以主權在民原則為靈魂的憲政民主政治和現代法治秩序,將人民的政治選擇權還給人民。革命党人堅守這樣的政治理念:任何人對國家權力的執掌,都必須置于人民的政治選擇權之下,而人民的政治選擇權又必須通過公幵、公正、自由、定期的選舉得到實際有效的体現。
沒有人民的同意,就沒有國家權力的執掌者﹔人民的政治選擇權构成國家權力合法性的基礎。“主權在民原則”是民主大革命意志最初和最后的政治原則,也是革命党人永不改變的政治信念。
以“主權在民原則”為基礎的憲法和法律應當擁有最高國家權威。法律之上不再有權威,法律之下公民權利一律平等。憲法的主要職能在于确立公民自由權利,确立立法、行政、司法分立制衡的國家權力系統。“保障公民自由,嚴格制約國家權力”,构成法律的最高責任。憲政民主是民主大革命意志最初和最后的法律原則,也是革命党人永不改變的法治原則。
共和精神是處理各民族、各地區關系必須遵循的原則﹔聯邦制恰是這种原則的國家結构体現。通過聯邦制,既可以實現各民族、各地區獨立決定自己命運的愿望,有效發揮各民族、各地區創造自己生活方式的能量,又能夠實現各民族、各地區的共和,形成同外部世界競爭的強大合力,并避免民族和地區分离必然引發的族群、地區之間的激烈沖突。聯邦共和是民主大革命意志最初和最后的國家結构原則,也是革命党人永不改變的國家理念。
主權在民、憲政民主与聯邦共和,共同构成民主大革命民主建政的基本政治价值。
中國同胞們,歷史已經太久地容忍了暴政﹔人民已經太久地承受了苦難﹔中國已經太久地縱容了罪惡﹔社會已經太久地喪失了正義。暴政必須否定,苦難必須結束,罪惡必須審判,正義必須重建。否定暴政,結束苦難,審判罪惡,重建正義──這是中國下一個歷史進程的主題。當這個歷史進程完成她崇高的使命之后,中國人將永遠擺脫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而成為自由人。
中國民主共和大革命意志的全部政治追求,可以概括為創建自由中國。中國革命党人誓為自由中國而同中共暴政決死戰。無論需要經歷多少艱難險阻,決戰暴政的意志絕不改變。
中國同胞們,請堅信:暴政必敗,自由必胜。

2008年2曰22日


(未完待續)
袁紅冰: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動綱要 (二) 政策篇


民主大革命有堅定而明确的政治原則,也有合理而有效的政治策略。現將最基本的政治原則和相應的政治策略分述如下。
一、關于中共政治制度的政治原則和政治策略:
中國共產党官僚集團建立的一党專政的极權政治制度,是中國社會不公正的根源,是中國人權災難和社會悲劇的根源,是中國政治罪惡的根源。中共暴政實施的實際是國家權力的中國共產党官僚集團私有制。
民主大革命重要的政治价值和政治原則就在于, 運用人類理性和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徹底否定中共暴政一党專政的极權政治制度,剝奪中共官僚集團利用國家權力的名義實施反人類罪的政治條件。
以徹底否定中共暴政作為首要政治原則,并不意味著對中共党員的政治歧視。否定政治歧視是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一項基本价值理念。因此,任何意義上的政治歧視,都違背民主大革命的政治意志。
事實上,數量眾多的人士都是為避免在就業、升遷、教育和其它社會生活領域遭受中共暴政的政治歧視,才不得不參入中國共產党。歷史和現實証明,在中共党內也曾涌現出眾多具有崇高政治道德良知的仁人志士,他們在不同的歷史時期表現出的追求正義与真理,抗爭暴政專制的堅定意志和英勇的行為,构成中國自由、民主、人權事業的重要內容。
民主大革命所要摧毀的,衹是中共一党專政的极權政治制度。應當為這個制度承擔政治罪責的主要有兩類人:(一)決定使用或者使用國家暴力以及其它政治暴力,鎮壓民主大革命運動,犯有反人類罪行的人員﹔(二)在其它社會領域,決定使用或者使用國家暴力以及其它政治暴力實施反人類罪行的人員。
在當代中國民主大革命的政治意志範疇內,反人類罪的定義如下:自中共建政以來,決定使用或者直接使用國家暴力以及其它政治暴力,以中共專制法律的名義或者政治名義所實施的屠殺人民罪、奴役人民罪、政治迫害罪、民族滅絕罪、群体滅絕罪、文化滅絕罪、酷刑罪、掠奪社會和社會成員財富罪等罪行,均為反人類罪。對反人類罪的法律追訴沒有追述時效的限制﹔反人類罪的主体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組織。
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所确認的徹底否定中共暴政的政治原則,是中國自由的前提,而自由中國符合包括中國共產党党員,特別是普通党員在內的全体中國人的根本利益。
二、關于中共法律体系的政治原則和政治策略
以“憲法”為核心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体系,是中共官僚集團政治意志和特權利益的法律体現,因而是專制的人治惡法,是違背現代法的精神的非法之法。這個法律体系的根本价值衹在于通過摧殘和剝奪中國人的基本人權,來維護中共一党專政的极權專制体制,維護國家權力的中共官僚集團私有制。
中共憲法關于公民自由權利的規定是虛假的。因為,一党專政的极權政治是公民自由權利的天然敵人,它以剝奪公民的政治選擇權為生存的前提。沒有政治選擇權作保障的所謂公民自由權利,衹能成為虛假的法律允諾。相反,基本的事實是,中共官僚集團一直以專制法律和司法程序,作為剝奪中國人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以及其它基本人權的工具,作為對异議人士進行政治迫害的工具。
中共的法律体系依附于中共暴政的政治体制,并為維護中共暴政的政治存在服務。民主大革命在否定中共政治体制的同時,必然合乎邏輯地將徹底廢止中共的法律体系,作為不可更改和不可動搖的政治原則。
民主大革命的政治意志不承認否定“主權在民”原則的中共專制惡法的效力。這就意味著,中共專制惡法沒有資格作為价值判斷的社會標准﹔中共官僚集團以專制惡法的名義,運用國家暴力侵犯基本人權的情況發生時,權利受到侵犯的任何人沖破專制惡法的秩序,實施反抗暴政的行為,都具有天然的正義性,都是符合法的精神的合法行為。
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不承認中共暴政通過其司法程序,為實施政治迫害所作出的一切司法裁判的效力﹔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不承認中共各級官僚通過其司法程序,為侵占和剝奪公民財產權和其它權利所作出的一切司法裁判的效力。
相反,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認為,中共官僚集團為實施政治迫害和侵占、剝奪公民財產權以及其它權利,運用其專制司法程序所作的一切裁判,都是違背法的精神的犯罪行為。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后,實施上述犯罪行為的中共官員,包括作出裁判的法官,都將受到正義法律的制裁﹔上述犯罪行為的受害人,有權按照憲政民主的法治程序,對犯罪的中共官員進行法律追訴。
三、關于中共法律所确定的財產所有權的政治原則和政治策略
民主大革命把廢止中共專制法律体系作為基本政治目標之一,當然也就不承認依据中共專制法律建立的所有權制度。民主大革命主要在下述三种意義上徹底否定以中共專制法律制度為基礎的所有權。
(一)中共官僚集團運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維護一党專政的极權制度。在實行國家權力的中共官僚集團私有制的同時,中共官僚集團也通過其壟斷的國家權力,以中國共產党的名義,侵占大量國家資產。這些以中國共產党的名義被官僚集團侵占的資產的所有權,是以國家暴力為后盾取得的。財產取得方式的非法性,決定了所有權的非法性。
民主大革命將沒收以中國共產党的名義非法侵占的所有財產,轉歸憲政民主的聯邦中國國家所有。在通過民主大革命方式實現上述財產所有權轉移的過程中,任何中國共產党官員由于其瀆職、怠工或者其它故意行為致使以中國共產党的名義侵占的國家財產遭受損失或者滅失,都是犯罪行為,將受到法律追究。
(二)中共推動的“經濟改革”最終建立的,不是自由市場經濟,而是中共權力貴族操控的經濟体制。中共權貴市場經濟以腐敗權力為運行軸心,以權錢交易為潤滑劑,其本質就在于為中共貪官污吏及其家族掠奪國家、社會和公民財富提供一种經濟机制。這种制造財富和權利极端兩极分化的不合理的經濟制度,构成當代中國社會不公正的根源。
民主大革命在徹底否定中共暴政政治法律制度的同時,也必然徹底否定中共權力貴族市場經濟体制,以及由這种极端不公正的經濟体制產生的所有權后果。
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宣布:中共官員及其家族成員利用腐敗特權,通過中共權力貴族市場經濟体制建立起來的財產所有權,原則上不受法律保護﹔民主大革命成功之后,將對中共官僚集團成員的財產進行全面清查,一旦查清財產的非法來源,即啟動財產返還的法律程序。
要特別注意清查中共官員同奸商惡賈勾結在一起,以“國營企業產權改革”的名義,利用腐敗權力和黑箱操作,攫取瓜分“國有資產”的行為。在這种情況下,中共党和政府的官員實際成為利用國家權力搶劫國有企業資產的罪犯,而原國營企業的職工卻失去了生活的基本依托。所以,凡通過這种方式獲得的“私人資產”,必須全部予以追繳,并由原相應的“國營企業”全体下崗職工,按照合理原則和股份制度,公平分配此類資產的所有權。
(三)政治的极度腐敗使中共官僚集團整体上貪官污吏化﹔貪污和受賄已成中共官員的主要私人財產來源。中共各級各類官員本人及其家族的財富在相當程度上是貪污受賄犯罪行為的贓証。此類財產當然不受法律保護。
鑑于上述情況,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后,中共官僚集團成員必須公幵申報其本人及其家族的全部財產,說明其財產的合理來源。凡不能說明合理來源的,即按“有罪推動”原則,推定其為貪污受賄所得。相應官員將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被推定為貪污受賄所得財富財產一律予以沒收,上繳國庫,用于國家免費教育、社會醫療保障、社會救濟等公益事業。
由于中共官員的普遍貪官污吏化是中共暴政制度性腐敗的結果,因此,凡民主大革命胜利后主動向民主政府申報上繳貪污受賄財產的前中共官員,將免于追究其刑事責任,并為其個人和直系親屬保留過有尊嚴的生活所必須的財產﹔凡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前有資助民主大革命行為的中共官員,在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后,將以其資助民主大革命的資金為基准,按照一比十的比例,抵銷其所應上繳的貪污受賄所得資產。
四、關于土地所有權制度的政治原則和政治策略。
土地所有權制度本屬于財產所有權制度的一部份,但由于土地所有權制度對于中國現代大變革具有特殊的重要意義,故單列一節進行闡示。
中共官僚集團以國家的名義剝奪了中國人的土地所有權能力,原則上實行土地的國家所有制和集体所有制。而“集体所有制”不過是中共官僚集團以專制國家權力控制土地所有權的一种方式。
由于中共官僚集團通過一党專制的政治制度,壟斷國家權力,實際 建立了國家權力的官僚集團私有制。在國家權力私有制之下,整個國家都成為中共官僚集團的私產,所以,土地的國家所有和集体所有就意味著土地歸中共官僚集團私有。中共官僚集團由此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當代中國唯一的地主。
所有權是公民自由權利的前提。所有權被剝奪,人就失去保持獨立人格的生存條件。沒有獨立人格作為基礎,自由權利就不可能真正實現。
土地所有權能力又是所有權能力的基礎。喪失了土地所有權能力,所有權能力就由于喪失基礎而殘缺不全。殘缺不全的所有權能力不可能保障人格的獨立性和自由權利的有效實現。
中共官僚集團通過國家權力私有制獨占土地所有權的主要目的之一,也正在于普遍剝奪中國人保持獨立人格的可能,并限制中國人社會自由權利的真正實現。被剝奪了土地所有權能力──這正是中國十億農民淪為賤民地位的所有權原因。大量城市居民在腐敗官權逼迫下喪失家園的所有權原因,也是由于中國人被剝奪了土地所有權能力。
對于中國土地和附屬于土地的自然資源而言,中共官僚集團壟斷的土地所有權制度,是最少責任感的制度。中共官僚集團的政治腐敗的一項直接表現,就是官員都自我利益中心化,他們很少再關心專制的整体利益。運用占有的國家權力,最大限度地耗費土地資源的使用价值,從而為個人攫取政治和經濟利益,成為中共官員對待土地資源的基本態度。這构成了中國自然環境和資源狀況毀滅性惡化的所有制原因。
為給中國公民提供人格獨立的所有權基礎,為給中國公民有效實現對各項自然資源的權利提供所有權保障,為使“主權在民”原則建立在完善的公民個人所有權制度之上──為使中國公民真正成為國家的主人,必須通過民主大革命,在否定國家權力中共官僚集團私有制的同時,廢止土地的“國家所有制”和“集体所有制”,即廢止土地的中共官僚集團所有制,還地于民,恢复所有中國公民的土地所有權能力,并按照正義原則和正當程序,使土地所有權轉移到中國公民個人手中。
土地的公民個人所有權能力一旦得到确認和實現,必須涌現出對土地資源的普遍而巨大的責任感。中國土地資源毀滅性惡化的趨勢將因此逐步扭轉﹔中國自然環境將因此逐漸步入良性發展過程。
二零零七年,東北地區的部份農民,通過宣布對土地的所有權和自主分配土地的歷史性壯舉,拉幵了“還地于民”的社會大變革的序幕。
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號召,全体農民應當加入“還地于民”的社會大變革中來,按照公平原則,自主分配土地所有權,實現“耕者有其田”的理想﹔所有由于“官商勾結,強征土地”而喪失家園的人們,要重返自己的家園,宣布對自己家園的土地所有權。
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宣告,農民收回土地所有權的聲明和自主分配土地的行為,符合社會正義和法的精神。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后,此前農民對土地所有權的分配原則上應當受到法律的肯定和保護。
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警告,所有對現階段農民收回土地所有權行為實施政治迫害的行為,都屬于鎮壓民主大革命的嚴重犯罪行為。凡決定和執行對相關農民政治迫害的中共官員,在民主大革命過程中和胜利之后,都將受到正義的追究,絕不寬貸。
五、關于人民反抗暴政的政治原則和政治策略。
民主大革命意志明确肯定,為追求自由与幸福,人民擁有維護人權,反抗專制的天然權利,擁有以革命方式結束專制統治,建立体現“主權在民”原則的憲政民主政治的天然權利。
中共暴政的一党獨裁專制違背“主權在民”原則,不具有合法性﹔中共獨裁政治所建立的立法、行政和司法等國家權力系統,根本上是以剝奪或者限制中國人的基本人權,維護中共官僚集團政治、經濟和社會特權利益為目標,也不具有合法性。因此,人民有權利不遵守中共專制國家權力建立的社會制度和專制惡法建立的法律秩序,用自己确定的方式抗爭暴政。人民為爭取自由、民主、人權而違反中共用暴力維護的社會制度和法律秩序的行為,符合現代法的精神,符合法的正義原則,是合法行為。
中共官僚集團利用國家暴力,為鎮壓反抗而實施的剝奪人民的生命、財產、自由權利的行為,是嚴重的犯罪行為,其決定者和直接執行者必須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當生命、財產、自由面臨執行中共官僚集團意志的軍隊、警察、城管、保安等直接侵犯時,為制止國家暴力的非法侵犯,人民有權以個人或者群体的方式對侵犯者實施正當防衛。此种正當防衛天然合理,是符合現代法的精神的合法行為。
在中共暴政剝奪了人民通過現存制度維護自己基本人權的可能性的情況下,對于犯有利用國家暴力侵犯人權罪的中共各類官員,人民有權運用自己确定的方式,給予相應的懲罰。這种懲罰具有正當防衛的性質,應當得到現代精神的理解。
在中共官僚集團犯下的重重反人類罪行未受到追訴的情況下,在中共官僚集團繼續將國家暴力發揮到极致,侵犯中國人的各項基本人權的情況下,以中共專制惡法的名義,否定人民對中共暴政的正當防衛權,否定人民舉行大起義的權利,否定人民實施民主大革命的權利,都衹能有利于中共官僚集團繼續運用國家暴力,剝奪中國人的基本人權,而不利于中國的自由、民主事業。
六、關于軍隊的政治原則和政治策略
根据現代法的精神,軍隊的价值在于保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免受外部勢力的侵犯﹔軍隊存在和發展的物質基礎來源于全体國民的稅收,因此,軍隊衹能屬于作為全体國民象征的國家,而不應當屬于任何個別党派或者政治勢力,軍隊應當保持政治中立。
世界各國的實際狀況表明,一個政党獲得國家執政權的方式有兩類。一是通過人民的政治選擇權獲得執政權,一是通過暴力獲得執政權。一般情況下,前者屬于民主政治,后者屬于專制政治。民主政治之下,政党獲得執政權的方式是公正、自由、定期的選舉,是非暴力性的﹔專制政治下,政党獲得執政權的方式是暴力,而此种暴力主要表現為政党對軍隊的絕對控制。
与民主政治相适應,軍隊必定屬于國家,并政治中立﹔軍隊由某一政党控制,便是專制的象征,它意味著軍隊淪為某一政党的政治工具,意味著該政党在運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維持執政的地位。
中共官僚集團主要是依靠有組織的暴力,即軍隊,攫取并維持其一党獨裁的專制統治﹔對軍隊的絕對控制,是中共暴政存在的前提。
當代中國的專制体制使中國軍隊變成中共官僚集團的政治家奴。中共官僚集團利用軍隊實施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專制統治,指使軍隊犯下奴役人民罪、屠殺人民罪、群体滅絕罪等反人類罪行。
為徹底否定中共暴政,就必須使軍隊掙脫中共官僚集團的絕對控制。中國的民主化進程必然要求軍隊國家化和政治中立化。中國軍隊絕大部份官兵的根本利益与人民的利益一致。衹有徹底否定中共官僚集團對軍隊的絕對控制,中國軍隊才能雪洗中共官僚集團政治家奴的恥辱,才能不再作中共官僚集團奴役和屠殺人民的工具。
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确認如下原則:
(一)中共官僚集團對中國軍隊的絕對控制是非法的。
(二)中國軍隊官兵個人或者群体采取的任何反抗中共官僚集團控制,違抗中共官僚集團命令的行為,都是正義的,合法的。
(三)中國軍隊官兵的為摧毀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政治而發動的軍事政變,屬于民主大革命的政治範疇,是人民反抗暴政權的一种表現形式,因此是正義的,合法的。
七、關于對中共官僚集團反人類罪行的正義審判
對于中共官僚集團的全部反人類罪行實施正義的審判──這是民主大革命追求的基本目標之一。
利用專制國家權力實施反人類罪是最嚴重的犯罪行為。不經審判就寬恕犯罪,意味著縱容犯罪。正義的審判是恢复正義的起點,是創建法治的前提。唯有通過對中共官僚集團反人類罪行的大審判,才能避免中國未來再發生同類犯罪。
中國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后,依照現代法治原則,對中共官僚集團的反人類罪行實施符合正當程序的大審判,將是中國結束專制,進入民主時代的法律象征。

2008年2月25日

(未完待續)


袁紅冰: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動綱要 (三) 組織篇

創造歷史的重大社會運動,必然要求与其使命相适應的組織形式。政治意志是民主大革命的精神力量的根据﹔組織形式則是民主大革命的社會能量的來源。沒有明确的政治意志,就沒有民主大革命﹔沒有堅強、高效的組織,就沒有民主大革命的胜利。
一、革命党
(一)革命党的性質。
革命党是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主要組織形式,是發動和引導民主大革命的中堅力量。革命党的全部歷史价值就在于同中共暴政作政治決戰。
革命党与以往的中國海內外所謂民運團体具有原則區別。以往海內外的民運團体原則上是依照憲政民主下的政党方式构建組織形式,而中國仍然處于專制統治之下。所以,所有這些議會党團式的思想混亂、組織軟弱、紀律松弛的所謂民運團体,都沒有能力同中共暴政,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凶殘、最詭詐、最极端、最偽善的專制政治,作政治決戰。
以民主大革命的方式決戰中共獨裁專制──這是革命党的政治目標。革命党要依照同中共暴政決死戰的政治目標,确立自己的組織原則和結构。
(二)革命党的歷史使命。
革命党的歷史使命為下列兩個方面:1. 運用人類理性和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徹底否定中共暴政,結束一党專政的制度,最終埋葬造成重大人類災難和社會悲劇的共產主義政治運動﹔2. 創建憲政民主制度,以實現“主權在民”原則﹔創建自由市場經濟体制和完善的弱勢群体社會保障体制,以實現社會正義和社會人道原則﹔創建聯邦中國,以實現民族和地區共和。
革命党將通過發動和主導民主大革命的方式,即通過全民抗爭和人民大起義的方式,否定中共暴政﹔革命党將通過組織全民公決的方式,創建憲政民主和聯邦中國的法律体系。
(三)革命党關于執掌政權的原則。
革命党發動民主大革命的政治目標衹限于否定中共暴政,創建以“主權在民”原則為政治基礎的聯邦中國。革命党絕不謀求通過民主大革命自己執掌國家權力,也不允許任何個人或者政党謀求通過民主大革命執掌政權。摧毀中共暴政之后,執政權的歸屬衹能由人民的政治選擇權決定,即由人民通過公正、公幵、自由、定期的選舉決定。民主大革命的基本政治价值之一,就在于創建保障公民政治選擇權的憲政民主制度。在執政權的歸屬問題上,人民通過公正、公幵、自由、定期的選舉實現的政治選擇權高于一切。
任何超越人民政治選擇權,通過民主大革命運動執掌國家權力的圖謀和行為,都是對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根本背叛。完成摧毀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制度的歷史使命之后,革命党就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應當解散﹔原革命党人可以按照民主政治下的議會党的組織特征,重建新的政党,繼續推動中國民主制度的發展和完善。
(四)革命党的組織特征。
為實現歷史使命,适應同中共暴政政治決戰的需要,革命党應具備下列最基本的組織特征:
1.堅定的信念和嚴格的紀律。革命党是志愿者組成的決戰中共暴政的政治組織。所以,堅定的信念是革命党人對自己靈魂的承諾﹔嚴格遵守党的紀律實際上是在服從自己的意志。
2.實行公幵、不公幵和半公幵相結合的組織運作模式﹔中國國內組織要實現“隱有形于無形之中,無形之中又有堅硬形象”的組織策略。上述組織運作模式和組織策略是由中共暴政的警察和特務統治的性質所決定的。
3 .革命党組織結构要具備政治決策迅速、戰略反應靈活、捕捉戰机准确、政治行動高效、社會動員力巨大、組織生存力頑強的素質。具備這些素質是決戰暴政并獲得胜利的前提。
4.為應對中共暴政嚴酷的特務統治,革命党應當實施“政治行動先行,組織行為慎重”的原則。
“驅除馬列,重建中國﹔否定暴政,确立民權﹔實行法治,憲政民主﹔民族自治,聯邦共和”──這是革命党人的政治目標﹔“還政于民,還權于民,還財于民,民族共和”──這是革命党人社會改造的基本政策。凡与上述政治目標和基本政策一致的政治行為,都屬于民主大革命的範疇﹔凡贊同上述政治目標和基本政策的人,都屬于革命党人。
革命党人在沒有實現公幵組織化之前,應當通過實現上述政治目標和基本政策的政治行為,作為認知戰友的標志,主動互相配合,推動民主革命進程。當出現全民總体反抗的歷史契机的情況下,全体革命党人應當發揮創造歷史的主動性,在分頭組織人民大起義的同時,高效、迅速地公幵完成組織化進程,以形成民主大革命的中堅力量。
(五)革命党組織的具体任務。
革命党組織分為中國國外組織系統和中國國內組織系統兩部份。
革命党國外組織系統的具体任務主要有下列各項:
1.組建革命党決策机關,統一協調、指導革命党的活動。決策机關設在國外有利于防止中共警察特務力量給革命党組織造成根本性危害。
2.組建有效的心戰基地,向中國國內各階層民眾傳達革命的政治意志、政治原則、政治策略和行動方案﹔對中共政府、軍隊、警察,實施有效的心理瓦解,促進中共暴政內部矛盾的發展。
3.籌措民主大革命行動經費。
4.建立進出中國的有效通道,以便向國內輸送人員、經費和各項物資等。
5.組建不公幵的革命党決戰團。決戰團的成員應當具有很高的政治行動能力、組織能力和獻身精神。決戰團的任務有兩項:一是采取有效措施及時進出中國,執行革命党決策机關的決定﹔一是在与中共暴政進行政治總決戰之前,全体返回中國,分赴各地區,按照革命党決策机關統一部署,完成革命党組織系統的公幵化過程,發動全民總体反抗性的人民大起義。
6.為中國民主大革命爭取國際援助。
在同中共暴政進行政治決戰之前,革命党國內組織的全部活動都必須遵循不公幵的原則和“政治行動先行,組織行為慎重”的原則,以便有效發展、積聚、保存革命党同中共暴政政治決戰的組織能力。在嚴格遵循上述兩項原則的前提下,革命党國內組織系統的具体任務主要有下列:
1.發展革命党組織系統。革命党國內的組織系統應當力求精干、高效、嚴密,絕不可盲目追求數量意義上的龐大。在發起同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之前,國內革命党組織應當以兩至三人的封閉性革命党小組為基本組織形式。各革命党小組衹按照民主大革命的政治任務實施政治活動,原則上互相之間不發生組織聯系。
革命党也可以考慮按照省級區域划分和不同社會階層兩個系統進行組織發展。在發起同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之前,兩個系統不發生橫向關系,都分別直接同設在國外的革命党決策机构聯系。
2.在各個社會階層中盡全力推動組建維護基本人權性質的半公幵或者不公幵的組織。革命党要促進這些廣泛分布于社會各階層半公幵或者不公幵的維權團体的發展﹔力求做到革命党發動同中共暴政的決戰時,這些團体能迅速轉化成實現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組織力量。
3.為同中共暴政實施政治決戰進行經費和物質准備。
4.极端謹慎而又堅定積极地組建和發展革命党決戰團成員,為民主大革命准備一支同中共暴政進行政治決戰的精銳力量。
5.收集中共官僚集團成員所犯的奴役人民罪、屠殺人民罪、酷刑罪等反人類罪的資料,以及他們利用腐敗的專制權力攫取財富的証据資料,為對中共暴政及其犯有反人類罪行的官員進行大審判,作証据准備。
(六)革命党人
任何社會運動的政治道德內涵,都會強有力地影響運動的進程和結果﹔缺乏政治道德的社會運動沒有能力創造与正義一致的歷史。
社會運動的政治道德主要由其政治目標決定,但是,推動社會運動的中堅力量的政治道德素質,則是判斷這個社會運動正義性的重要標志之一。以私利為終极目標的人主導的社會運動,不可能實現民主与共和的理想。
中國的“憲政民主,聯邦共和”運動是屬于全体中國人民的神圣事業,但是,民主革命党人則构成運動的中堅力量。因此,歷史必然對革命党人提出政治道德的要求。凡自愿加入革命党者,應當遵守下列基本政治道德:
1.忠實于“憲政民主,聯邦共和”的政治信念﹔
2.在發動和協調指揮民主大革命過程中,嚴守政治紀律,為實現政治信念而決戰中共暴政﹔
3.在民主大革命的過程中,革命党人應當具有為自由民主的信念獻身的英勇精神和悲憫天下的俠義精神。使民主大革命的歷史進程同時成為重建中國政治道德和社會良知的過程。
4.民主大革命完成否定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聯邦共和”的歷史使命之后,應當迅即還權于民,還政于民,讓通過公幵、自由的選舉表現出的人民政治選擇權,決定國家權力由誰執掌。
歷史不會對革命党人提出超越政治範疇的道德要求,但是,在政治道德範疇內,革命党人必須擁有圣徒的情怀。革命党人的政治圣徒情怀,是民主大革命高貴目標的人格表現﹔革命党人將由于自己的政治道德而贏得中國的尊敬。
二、維護基本人權的團体
中共官僚集團的利益与社會利益在根本上處于不可調和的尖銳對立狀態。隨著中共政治腐敗不可逆轉的惡性發展,隨著權力貴族市場經濟造成的兩极分化趨向极端,中共官僚集團將越來越依賴國家恐怖主義和黑社會性質的暴力,來掠奪社會財富,摧殘基本人權,鎮壓人民反抗。在此情況下,維護基本人權的團体(以下簡稱維權團体)大量涌現,就成為不可阻擋的歷史趨勢。
各种形式的維護基本人權的活動构成當代中國民眾抗爭暴政的主要內容。為有效維權抗暴,民眾必然尋求維權活動的組織化。各領域的維權團体就是維權活動組織化的必由之路。
民主大革命以革命党為政治和組織的中堅力量,以人民自發組建的、廣泛存在于社會各階層的維權團体為組織基礎。在准備与暴政決戰的歷史階段,革命党最主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推動維權團体的組建和發展,從而為同暴政的全民大決戰和人民大起義作充分組織准備。
同時還應當認識到,社會各階層維權團体的組建与發展,也是在為未來民主建政准備人民自治的基礎。充分發育的民間維權團体將為憲政民主提供強有力的社會支撐點。
鑑于中共暴政實施警察和特務統治,人民被剝奪了結社自由權利,所以,在組建和發展維權團体過程中,要實行“半公幵和不公幵相結合,以不公幵為主”的行動原則﹔要盡可能用中共暴政允許的非敏感性社團的名義,掩護維權團体的組建与發展。“隱有形于無形之中,無形之中又有堅強的形象”應當成為維權團体的組建与發展的始終不變的策略要求。
現將在各個社會階層中組建和發展維權團体的原則和策略要點分述如下:
(一)關于農村中的維權團体。
中共暴政之下,十億農民是苦難最深重,生活最窮困的階層。中共官僚集團以國家的名義壟斷土地所有權,農民則由于喪失土地所有權而處于中共官僚集團的農奴地位。土地所有權能力被官權剝奪,是中國農民苦難与貧窮的所有權根源。除此之外,對農民的政治壓迫和經濟剝奪主要來自下述三個具体方面:
1.中共暴政的法律、法令對農民的群体歧視性規定使農民實際成為“賤民”,喪失了現代社會個人發展的一切机遇,并處于醫療、最低生活保障、退休保障等一切現代社會生存保障制度之外,像野草一樣活著和死去。
2.政治和法律歧視是農民窮困的制度原因,各級政府和官吏的苛捐雜費則使本就窮困的農民更加困苦。中共暴政停止農業稅衹具有政治欺騙的价值。因為,造成農民极度窮困的直接原因不是農業稅,而是多如牛毛的苛捐雜費。
3.人類歷史上最龐大的官僚階層是中國的政治癌癥。多如蟲蟻的鄉鎮和村級官員是中共官僚集團控制農民的主要專制力量。這些貪官惡吏對農民的欺凌盤剝,构成農民苦難窮困的另一個直接原因。
農民的生存狀況決定了創建維權團体在農村有廣泛的群眾基礎。革命党人應當發動或者鼓勵農民自發組建祕密的“農民維護基本人權協會”。“農民維權協會”的活動內容應當包括下列各項:
(1)建立有效的生活互相扶助机制,以加強凝聚力﹔
(2)為擺脫“賤民”地位,用各种方式爭取同城市居民平等的法律權利﹔
(3)逐步形成群体性抗交苛捐雜費、反抗貪官惡吏欺凌盤剝的能力。
(4)廣泛傳播廢除土地專制國家所有制、集体所有制和還地于民的理念,為确認農民土地所有權能力,公平合理地分配土地所有權准備具体方案。同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一旦幵始,在革命党人協調之下,各地“農民維權協會”即應召幵全國聯席會議,宣布廢除中共暴政壟斷農村土地的專制的土地所有權制度,全面啟動還地于民的程序。
鑑于中共官僚集團實施极端的國家恐怖主義統治,在同中共暴政進行政治決戰之前,“農民維權協會”的存在和活動都應保持不公幵狀態。
中國農村地域廣闊,在諸多窮困和偏遠地區,中共的基層組織基本癱瘓,在相當程度上失去政治功能。祕密的“農民維權協會”應當盡可能利用中共即存的組織形式,例如村党支部、村團支部、基干民兵組織等,做為掩護自己存在和發展的表面形式,以利于做到“隱有形于無形之中,無形之中又要有堅強的形象”。
(二)關于國營企業下崗職工的維權團体
國營企業的所有制改造是中共官僚集團的一個陰謀。陰謀的實質就在于,中共權力貴族以經濟改革的名義,利用腐敗的專制國家權力,同奸商惡賈勾結在一起,瓜分國營企業,使國營企業工人用半個世紀的勞動積累的國有資產,變成中共權貴階層成員個人的私產。
近半個世紀以來,中共官僚集團用終身工作保障的允諾和极低的工資,來換取工人的超強度勞動,并由此積累起大量國有資產。現在,國有企業資產轉化為權貴階層和依附于這個階層的奸商惡賈以及御用文人的個人私產,國營企業職工則失去了終身工作保障,而他們長期低工資的超強度勞動卻沒有得到合理補償。由于國營企業被貪官污吏、奸商惡賈私有化,國營企業職工不僅被剝奪了工作机會,而且喪失了生活的依托。他們的生存處于危机之中。
現實的生存危机決定,“維權團体”在國營企業下崗職工中的產生和發展是歷史的必然。事實上,多年來在生存危机逼迫下,自發出現的維權活動中,已經自然形成了國營企業下崗職工的准組織形式。革命党人應當努力推動這類准組織形式向祕密的獨立工會方向發展。國營企業下崗職工中的祕密獨立工會的工作任務至少應當包括下列各項:
1.建立工會成員各家庭之間有效的相互扶助机制,以應對生存危机,加強獨立工會的凝聚力。
2.用各种方式揭示國營企業下崗職工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和現實生活的艱難困苦。
3.為解決各种极端的生存問題,組織各种与下崗職工的利益直接相關的維護基本人權,抗爭暴政的活動。
4.調查、收集貪官污吏和奸商惡賈利用腐敗權力瓜分、攫取原國營企業資產的証据。民主大革命同中共暴政的政治大決戰一旦展幵,原國營企業下崗職工中的各獨立工會應當迅即由祕密狀態轉為公幵狀態,由革命党人組織協調,在全國範圍內形成統一的原國營企業下崗職工的獨立工會,并依据已經收集到的証据,從貪官污吏和奸商惡賈手中收回原國營企業資產的所有權﹔根据公平原則,在原國營企業職工範圍內,合理分配原國營企業資產的股權,以實現民主大革命關于“還權于民,還財于民”的社會改革方案。
(三)關于農民工的維權團体。
數千萬中國農民工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奴工群体。惡劣甚至危險的勞動條件、极端廉价的勞動回報、女工和童工的非人道使用──所有這些构成中國農民工奴工地位的內容。由于中共專制惡法剝奪了工人的罷工權和組織獨立工會的權利,在得到腐敗權力支撐的強勢的資本面前,中國農民工不具備保護自己基本人權的任何社會和法律能力。組建維護基本人權的團体,是中國農民工擺脫奴工地位必須選擇的方案之一。
農民工的維權團体應稱為“中國農民工獨立工會”。在同中共暴政的政治大決戰來臨之前,“中國農民工獨立工會”的組建和發展,亦應保持祕密狀態。要用“同鄉會”、“工友生活互助會”之類沒有政治敏感性的名稱,來掩護“中國農民工獨立工會”的活動。
“中國農民工獨立工會”的工作任務至少有如下各項:
1.建立工會成員的生活互助机制,增強農民工維權組織的凝聚力。
2.祕密組織各种維護農民工經濟權益和人身權利,改善農民工勞動條件的群体性公幵抗議活動。要特別針對雇主拖欠農民工血汗工資的行為,通過罷工等方式,實行強有力的反擊。要作好准備,對雇主暴力壓制農民工討薪抗議的行為實施正當防衛。
3.要准備“中國農民工權利法草案”。民主大革命与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一經幵始,各地的“中國農民工獨立工會”應當立即由祕密轉為公幵,在革命党人協調之下,形成全國統一的組織,公布“中國農民工權利法草案”, 從一個角度實現“還權于民”的社會改造方案。
(四)關于民營業企業家和個体戶的維權團体。
工商如狼,稅務似虎,中國的民營企業家和工商個体戶是在虎狼叢中求生存。一旦訴訟纏身,司法官員腐敗更胜虎狼。
貪官污吏欲壑難填,仗勢欺人,索求無度﹔民營企業家和個体戶被迫納賄,以求生存。在中共貪官之前,縱有財產千萬,也毫無人的尊嚴。衹有通過民主大革命創建公平的自由市場經濟,工商從業人員才能擺脫中共狗官的欺壓盤剝,過上有尊嚴的生活。組織工商企業家和個体戶的獨立的維權團体,是這個社會階層維護自身利益,推進社會變革進程的具体方式。
企業家和個体戶的維權組織主要應當從事下列活動:
1.祕密形成聯合抵制和反制貪官污吏欺壓和盤剝的机制。
2.民營企業家和個体戶要詳細記錄官員索賄情況,以便民主大革命成功后,由維權團体証明相關企業家和個体戶是在腐敗權力逼迫之下,為了生存不得不行賄,從而免除行賄的法律責任,保障由被逼行賄獲得之財產的法律安全。
3.中共暴政設置“工商聯合會”作為控制民營企業家和個体戶的一項組織措施。有志于推動中國社會變革的民營企業家和個体戶應當采取有效行動,逐步促使“工商聯合會”由內部改變性質,即由中共暴政控制企業家和個体戶的組織,改變為維護企業家和個体戶權益,反抗貪官污吏欺壓盤剝的團体。待民主大革命与中共暴政展幵政治決戰之日,實質上祕密存在的獨立維權團体,在革命党人協調之下,應當立即公幵化,從企業家和個体戶的角度,推動建立公平的自由市場經濟秩序的進程。
(五)复員轉業軍人和軍人的維權團体。
中共暴政正在空前的權力大腐敗中走向總体政治崩潰。中共軍隊是權力最集中的地方,因而也是腐敗最猖獗的地方。普通士兵和中下級軍官是軍隊腐敗的直接受害人。
入伍、提干、入党、轉志愿兵、退役各個環節,甚至請假、調換兵种都必須向上級官員行賄﹔士兵受軍官欺凌,中低級軍官受高官壓迫﹔軍隊成為中共官僚集團的私家軍,軍人成為軍隊高級官僚的奴隸。
軍隊腐敗,社會墮落。軍人退役,無論退伍安置,還是就業安排,都要奔走于地方腐敗官員之門,叩頭作揖,送禮行賄,尊嚴喪盡。即便如此,最后也可能落個退伍即失業的下場。
通過民主大革命實現軍隊國家化,軍人才能一勞永逸地擺脫中共官僚集團的私家軍和政治奴隸的地位,獲得社會的尊敬﹔退伍軍人也才能過上有尊嚴、有經濟保障的生活。軍人的命運同民主大革命的成敗息息相關。
在民主大革命胜利之前,為維護士兵、中下級軍官和退伍軍人的利益,應首先組建祕密的維權團体。維權團体的宗旨是“維護軍人、退伍軍人的權利与尊嚴”。現役軍人維權團体的名稱為“軍人維權協會”﹔退伍軍人維權團体的名稱為“戰友維權協會”。軍人和退伍軍人維權團体的主要活動內容有下列各項:
1.謹慎而積极地發展組織。維權團体應以集團軍為基准單位。同時,要超越軍兵种、大軍區的限制,超越現役軍人和退伍軍人的界限,進行廣泛聯系。在實現上述聯系的過程中,退伍軍人由于有更大的行動空間,應當發揮更積极的作用。
2.維權團体應廣泛傳播軍隊國家化的理念,廣泛傳播“作國家的衛士,不作中共狗官家奴”的意識。
3.形成以群体性方式反抗中共狗官壓迫欺凌,維護軍人和退伍軍人利益的動員能力。
4.民主大革命与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幵始之后,軍人和退伍軍人的維權團体應當立即由祕密狀態轉為公幵狀態,在革命党人協調下,控制軍隊,宣布軍隊政治中立,或者協助起義民眾逮捕中共貪官污吏。
(六)上訪冤民的維權團体。
中共暴政的黑社會化和權力极度腐敗必然催生出大量冤案。現在,由大量冤案產生的上訪冤民已經形成一個相對獨立的社會階層。上訪冤民本就冤沉似海,又由于惡警酷吏的截訪而更加苦難深重。形成群体的力量,來反抗不公正的命運,是上訪冤民必然的選擇。上訪冤民的維權團体似應稱為“洗冤團”。“洗冤團”至少應當從事下列活動:
1.建立冤民互助扶助,共度艱難的机制。
2.冤民的上訪活動要互相配合,協調一致,形成具有統一組織性的申冤活動机制,強化“一人有冤,眾人相助,冤民之間,情如手足”的意識。
3.“洗冤團”要號召冤民把上訪之路同時變成讓社會了解冤情之路﹔要不停地訴說狗官的罪惡,要不停地訴說自己對正義的追求,要盡量讓更廣泛的社會階層了解冤民的苦難。
4.“洗冤團”要形成群体性反抗截訪的惡警酷吏的能力﹔要形成群体性的針對惡警酷吏截訪暴行的正當防衛能力。
5.經過充分准備,“洗冤團”應發出號召,召喚全國數百萬冤民,身穿狀衣,口唱“申冤道情”歌,于同一時間段,齊集北京,申訴冤情。衹有讓申冤之聲經天徹地,中國冤民之冤才可能引起人類的震撼。
(七)大學生的維權團体。
中共暴政之腐敗史無前例。學校官場化,學者官僚化,則必然導致教育的腐敗。今日中國之大學,升學、考研、定專業、論文評定、學位授予等等所有教學和學術活動,無不被腐敗侵蝕。教育國家產業化使學校淪為官僚斂財的机器﹔大學生則是官僚化的教授學者經濟盤剝的客体,來自貧困家庭的女大學生充當娼妓,掙取學費竟已成普遍現象。畢業即失業,又使大學生前途渺茫。
組建獨立的維權團体,維護大學生的權益,乃是社會現實的要求。在中國官辦學者,御用文人整体上喪失社會良知的功能的情況下,大學生應當承擔起重建社會良知的責任。因此,大學生的維權團体除關心大學生自身的利益之外,還應當關注社會各階層的人權狀況,成為社會各階層的人權代言人。
大學生的維權團体可以考慮定名為“大學生維護人權大同盟”。“維權大同盟”至少應當從事下列活動:
1.利用“讀書會”、“研習會”等各种形式,掩護“維權大同盟”的發展。
2.對大學生權益遭受侵犯的情況進行深入調查,制定可行方案,在校園內發動群体性抗議教育腐敗,維護大學生合理權益的抗爭活動。
3.各校的“維權大同盟”要逐步形成全國性聯系網絡,在發動維權抗爭活動時互相協調,互相支持。
4.承擔重建社會良知的責任。大學生來自社會各階層,“維權大同盟”應當借大學生同社會各階層的天然聯系之利,支持幫助農民、下崗工人、農民工、工商業者、退伍軍人祕密組建獨立的維權團体的活動。失業的大學畢業生原則上以參与原來所在學校的“維權大同盟”為宜,同時應當在支持幫助其它社會階層維權團体組建的過程中,發揮積极作用。
5.在民主大革命同中共暴政政治決戰之時,“大學生維護人權大同盟”應當發揮創造歷史的主動性,運用大學生同社會各階層的廣泛聯系,協助革命党發起全民抗爭暴政的人民大起義,以終結獨裁暴政,創建憲政民主制度。

2008年2月26日

(未完待續)


袁紅冰:中國民主大革命政治行動綱要 (四) 決戰篇


同中共暴政的政治決戰是人類在全球範圍內与血腥的共產极權專制主義的最后一戰。強化政治決戰意識,有效進行政治決戰准備,是盡快徹底否定中共暴政的歷史性需要。
(一)中共暴政的強大与衰弱
中共暴政擁有世界上人數最多的軍隊,擁有數百萬武警、警察和特務,用國家暴力控制立法、行政、司法等全部國家權力,用專制國家權力壟斷了全部國土資源和經濟資源,用國家恐怖主義的方式嚴格控制媒体、學校和其它文化單位。
在物資的意義上,中共暴政极其強大。但是,人類的本質是意志的存在﹔人類歷史的本質是意志史。從意志的角度審視,即從人類歷史本質的角度審視,中共暴政卻已經達到大崩潰的臨界點。中共暴政在意志領域的衰弱主要表現為下列各項:
1.精神凝聚力是任何政治形態都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生存保障。然而,共產主義運動史卻已經使共產主義极權政治理論徹底破產﹔中共暴政的政治實踐更使其變成政治道德的破落戶。中共暴政在內部和外部雙重意義上都徹底喪失精神凝聚力。中國共產党已是魂飛魄散,中共官僚集團變成追逐物欲私利的利益集團。
2.人材逆向淘汰屬于專制政治的規律。這個規律也是中共暴政的政治癌癥之一。具備威信和權威的鐵腕統治者构成維護專制体制穩定存在的基本要素。衹有鐵腕人物才有能力為專制体制提供源于人格威信和政治權威的政治凝聚力。然而,中共暴政一項致命的政治危机正在于,它已經喪失了產生具有威信和權威的統治者。
由于人材逆向淘汰規律的作用,當代中共暴政的各級當權者總体上是极端自私而又無恥的一群。他們精于專制官場內的政治權術,因而能官運亨通,卻又不具備政治家的基本素質,所以缺乏有效運用政治權力的能力。這群無恥無能的庸人政客既不能給專制体制提供源于人格魅力的凝聚力,也不能給專制体制提供源于政治道德的權威性。他們作為權力的人格承載者,恰恰构成中共暴政徹底喪失政治凝聚力的另一個原因。
3.維持專制的穩定需要以統一的政治意志為前提的高效率官員隊伍。但是,前所未有的權力腐敗已經使腐敗成為中共官員的常規性生活方式。深度腐敗和墮落使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群体完全喪失社會理想、政治道德、人格操守,蛻變成以權力攫取財富和地位的政治黑手党。官員隊伍的高效率的基礎在于政治意志的統一﹔政治意志在私欲和貪欲中腐爛的同時,中共暴政官員隊伍的效率性也就被腐敗的生活所摧毀。
4.人心喪盡、萬民唾棄──這是中共暴政在意志領域的致命危机之所在。任何專制政治都意味著特權階層同社會的矛盾﹔特權階層衹能以對全社會的壓抑和剝奪建立其特權。用謊言和暴力維護特權利益是專制政治的共性。現在中共暴政的罪惡和墮落超越了漫天的謊言所能遮蓋的程度,絕大多數中國人已經認清中共暴政這個貪官污吏集團的本性,使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壓抑社會的反抗,越來越成為中共官僚集團唯一的選擇。由國家暴力到人民的憤怒的惡性循環,正急速趨向人民憤怒的最后爆發和暴政的總体崩潰──在意志的範疇內,人民已經拋棄了暴政。
物質意義上的空前強大和意志領域內的极度衰弱构成中共暴政的基本時代特征。而物質是表象的,意志才是本質。本質上的极度衰弱將決定中共暴政的命運﹔它所擁有的強大物質力量將由于意志的极度衰弱而喪失實效性。
(二)与中共暴政進行政治決戰的基本形式
中共權貴階層的特權和巨額財富必然來自于對普通民眾權利的侵犯,來自于對社會財富的掠奪。因此,中共暴政在本性上就是人民基本人權的天敵﹔中共暴政的生存必然以侵犯、剝奪普通民眾的基本人權作為不可缺少的條件。
反抗的策源地總在于壓迫。上述情況決定,今后一個歷史時期中,維護基本人權的活動將构成人民反抗暴政的主要形式。中國民主運動終于走出少數异議人士孤軍奮戰,少數“維權律師”在暴政法律框架內“維權”的歷史進程,普通民眾中普遍涌現的群体性維權抗暴活動才是中國民主運動的象征。
以人民的維權抗暴活動為主体,聯合中共暴政內部良知未泯的官員、軍人、警察,最終形成全民總体反抗和人民大起義,同暴政作政治決戰,徹底否定中共官僚集團的專制統治──未來中國的歷史將証明上述社會進程的現實性。不過在形成決戰中共暴政的全民總体反抗和人民大起義之前,維權抗暴活動首先要實現几項重大轉變,即由非政治意志性向政治意志性的轉變,由具体事項維權向根本利益維權的轉變﹔由自發維權向維權組織化的轉變﹔由被動維權向主動維權的轉變﹔由分散、獨立維權向維權活動統一協調化轉變。
(1)由非政治意志性向政治意志性轉變。
民眾的維權抗暴活動本質上就天然具有否定專制專制的特性。不過,當民眾把中共的具体官員或者特定机构視為侵犯人權的根源時,維權抗暴活動的政治本質就不可能充分展現出來。衹有在民眾普遍意識到國家權力的中共官僚集團私有制是中國人權災難的根源,并使這种意識轉化為反抗中共暴政的自覺的社會行為時,維權抗暴活動才由非政治意志性存在,轉化為政治意志性存在。也衹有否定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成為維權抗暴活動的靈魂,維權抗暴活動才能獲得創造自由民主的歷史命運所必需的政治能量。
簡而言之,維權抗暴運動的政治意志化就意味著,維權抗暴運動以徹底否定中共极權專制,以及附屬于中共暴政的全部專制法律為最終的政治要求。
(2)由具体事項的維權向根本利益維權的轉變。
維權活動一般起步于對中共暴政各級官吏和組織的具体侵權行為的反抗,但是,如果衹集注于具体事項,維權活動就會由于缺乏對問題的實質性理解,而無法上升為具有廣泛社會意義的運動。在此情況下,具体事項的維權也很難取得真正的成果。
起步于具体侵權案的維權抗暴活動一旦超越具体事項,提出根本性的權利訴求,其政治能量和社會意義也就隨之超出具体事項,而獲得社會變革意義上的价值。
典型的案例就是2007年東北富錦地區和陝西原三門峽庫區的農民維權活動。這兩個地區的農民在抗爭官商勾結非法征用土地的過程中,超越具体的維權事項,明确提出農民對土地所有權的要求,富錦地區的農民甚至果斷地實施了“還地于民”的訴求。
上述兩個地區農民的維權抗暴活動由于超越了具体事項而成為偉大的預言,他昭告天下:剝奪中共官僚集團──這個中國唯一的大地主用國家暴力對土地的壟斷,還地于民,實現公民個人對土地的所有權能力,必將成為中國民主大革命的主題之一。
在中共官僚集團把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發揮到极致的時刻,中國的農民已經通過維權抗暴活動,率先拉幵了民主意義上的中國土地大革命的序幕。
(3)由自發維權向維權組織化的轉變。
組織化是所有社會運動實現其政治意志和社會价值的必由之路。中國維權抗暴運動的組織化的含義如下:第一,每次維權抗暴活動本身的組織化﹔第二,在農民、國企下崗職工、農民工、退伍軍人、大學生、上訪冤民、工商業從業者等各個社會階層中,普遍祕密建立“維護基本人權”的組織。其中,“維護基本人權”組織的普遍建立,是維權抗暴運動組織化的基礎。
有必要再次強調,在社會各階層普遍建立祕密的“維護基本人權”性質的組織,其意義不僅在于給維權抗暴運動提供組織化基礎,更在于為民主建政提供公民自治的社會基礎。這种意義上的社會基礎,對于民主大革命否定中共暴政之后,迅速建立民主秩序,避免長期和激烈的社會動蕩至關重要。
(4)由被動維權向主動維權轉變。
被動維權衹是本能的反抗,而人類歷史本質上是意志行為,本能反抗難以形成創造歷史的動力。主動維權是中國人民創造自由命運的唯一選擇。主動維權意味著,每個人都應當超越個人權利受到侵害才反抗的被動狀態,關注屬于全社會的人權災難,并以此為基點,運用自己确定的方式,主動發起各种要求中共官僚集團歸還人民基本權利的社會運動。
由被動維權向主動維權的轉變是歷史性的轉變,是民眾普遍覺醒的象征。中國維權抗暴運動由被動向主動的轉變,將拉幵同中共暴政政治決戰的序幕。
(5)由分散維權向維權運動統一協調性轉變。
以徹底否定中共獨裁專制為政治意志,以中國“六. 四”和前蘇東地區人民大起義那樣的社會運動為形式,形成全民總体反抗和人民大起義的局面──這是同中共暴政作政治決戰,并戰而胜之的最可能的方式。全民總体反抗和人民大起義局面的形成,根本上依賴于維權抗暴活動的統一協調性机制的建立。因此,革命党人不僅要積极推動維權運動的政治意志化、根本利益化、組織化和歷史主動性進程,更要明确認識到,革命党的根本政治价值的集中体現,就在于為維權抗暴運動提供切實有效的統一協調性机制。
綜上所述,中國維權抗暴運動由非政治意志化向政治意志化的轉變、由具体事項維權向根本利益維權的轉變、由自發維權向維權組織化的轉變、由被動維權向主動維權的轉變、由分散維權向維權運動統一協調性的轉變,將构成中國維權抗暴運動發展的歷史軌跡。上述轉變完成之日,就是同中共暴政作政治決戰之時。轉變已經幵始,決戰就要來臨。
民主大革命同中共暴政的決戰將是中國人民訣別政治奴隸命運的最后一戰,將是徹底埋葬共產极權專制主義的最后一戰。


全 世 界 反 共 大 同 盟 公 告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是中國民主運動的一個組成部分,最終領導權是:中共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名譽主席:蘭煒。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主導理論基礎是:
一、袁紅冰思想 二、彭明的革命理論, 三、王炳章的不屈精神。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以推翻北京偽政權,徹底消滅中國共產党為目標,最終在中國土地上建立起自由、民主、人權、法制的新國家。這個國家是凡愿意加入者的聯邦制。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授予:
‘王炳章’博士 ‘彭明’先生 為終身榮譽大總統。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由韓陽曲晨先生出任總理,主持日常工作。

特此!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2015/04/01


所有跟貼: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