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殘酷迫害至今又遇到了绑匪的高智晟律師仍生死成謎-上帝的使者高智晟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借鏡德國》劉威良 于 September 14, 2019 05:24:52:

回答: 又遇绑匪的上帝的使者高智晟失踪逾761天 国际特赦吁中共立即释放 由 国际特赦 于 September 07, 2019 05:36:17:

回答: 耿和:永不消失的高智晟精神,上帝的使者----我的先生高智晟你在哪里?! 由 只要是人都掂记你呀 于 June 30, 2019 13:48:53:

回答: 【政治先知高智晟:黑夜、黑頭套、共產黨黑幫綁架】 由 上帝的使者高智晟 于 June 20, 2019 04:56:39:

投書:被殘酷迫害至今仍生死成謎的高智晟律師
讚 671
分享 用LINE傳送
劉威良 2019年01月30日 00:00:00
SHAREgoogletwitterlinkedin
媒體小農

中國政府把有良知的維權律師高智晟毫無忌憚地打入黑牢,刑求、軟禁,並迫害其至親家人,最後讓他本人失蹤至今。(圖片擷取自Youtube)


1月24日是世界聲援受迫害律師的日子,今年的這一天,在Ingolstadt奧迪汽車總廠的電影院,播出一部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被迫害的紀錄片the story of Gao Zhisheng,片長七十分鐘,並邀請法輪功受害者的兒子Lebin Ding,來到現場闡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現狀。

這天星期四的晚上,原本不敢期待有什麼人的主辦單位,很高興地看到奧迪汽車總廠的電影院幾乎坐滿人,代表德國社會對中國人權的問題的關注毫不冷漠。國際社會維護人權理事長Körper先生簡單介紹過此片後,即開始播放。

專制中國與白色恐怖時期台灣如出一轍
播放此片時,螢幕上播出高律師被刑求方法與手段,讓我感到非常熟悉,因為影片中描述到的那些恐怖情景,與我親叔叔劉辰旦先生當年在台灣白色恐怖時期坐黑牢時,被刑求的方式幾乎是如出一轍,長時間用大燈照照射,嚴刑拷打之外,坐在冰塊上用電風吹,把人倒吊起來灌水,逼人數日不得入睡,殘虐人的性器官,或用至親的生命安全威脅逼寫悔過書..。

影片中提到高先生因刑求曾嚐試自殺不成,而我叔父也是。叔父出來時身上內臟器官與小腿仍嚴重受損害,持續無法康復。片中的高先生描述的是他人生片段的紀錄。當影片結束後,我趕緊問了前座特別來賓法輪功受害者兒子Ding先生,高律師目前現在的狀況。他說自2017年八月以後就下落不明了!聽完之後,我的心為之一震而深深地沈落。最後主持人說,高先生的失蹤至今,生死成謎,一部沒有答案的真實影片,結局有如黑洞,讓人難過不已。

中國人需要人權嗎
此片播畢整場的德國觀眾都靜默不語許久,因為大家對中國政府的迫害實在無言以對。高智晟是2001年得到全中國最佳律師的人之一,他的專業與優秀自不可言喻。一位具有良心的維權律師,秉持專業良知為受政治迫害的練法輪功者辯護,有何錯?一個政府把有良知的維權律師毫無忌憚地打入黑牢,刑求、軟禁,並迫害其至親家人,最後把他本人失蹤至今,毫無反思,這個國家能讓人期待嗎?

會場最後的討論非常熱烈,因為大家想要幫中國人民找出路,覺得中國經濟變強大以後卻轉成空中巨大惡靈,人民還有可能獲得人權與自由嗎?討論中有人提出,中國人是在不同於西方社會的思維與文化中成長,很多中國人只要有錢花,經濟穩定,對於人權有否,許多中國人完全不在乎。德國人關注的人權,對中國人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中國需要改變嗎?又如何改變?在習近平所說的中國特色的「民主」制度中,似乎也說服了許多中國人。因為在中國是封鎖的社會,有房子住,有錢消費似乎對中國人而言就夠滿足了。這是會場大家無奈的看法。

而在德國我所接觸到的許多中國人中,許多人內心是真的不相信中國人民的素質,他們認為中國人素質低,根本不可能選出明君,他們認為真正的民主制度的社會並不適合中國人。這是所謂無能、無膽的中國士大夫的看法,但這也是在中國社會要生存下去必須閹割自己的自我毀謗,看看高先生的良知與專制對抗的結果,只能說中國民主要站起來,中國人要先相信自己人民才行。

台灣是中國民主化的前導燈
在影片播映會後,我不禁站起來談台灣經驗。我告訴在場各位,我有個坐過黑牢的叔叔,也曾遭受過如片中的酷刑,台灣的民主也是經過非常艱辛的路走出來的。但是台灣走出來了,台灣一樣受中國文化的影響,也被專制統治過,而今是個真正的民主社會。現今中國學生到海外以及台灣去留學與交流,就是對中國學生強烈的思考刺激,對他們年輕一代一定會起作用。人都會比較,他們一定會感受到台灣可以擁有選舉的民主,可以言所欲言的言論自由可貴,這對到海外的中國留學生來說都是寶貴的經驗。

或許他們回中國不說,但他們一定都知道自由是什麼狀態。我希望台灣可以永遠保有民主,可以做中國人追求民主的前導燈,而不要被中國給吞併掉。在一片悲觀的討論中,我的現身說法,似乎給大家對中國人追求民主與否,提供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作者旅居德國,著有《借鏡德國》
讚 671
分享 用LINE傳送
劉威良 2019年01月30日 00:00:00
SHAREgoogletwitterlinkedin
媒體小農

中國政府把有良知的維權律師高智晟毫無忌憚地打入黑牢,刑求、軟禁,並迫害其至親家人,最後讓他本人失蹤至今。(圖片擷取自Youtube)


1月24日是世界聲援受迫害律師的日子,今年的這一天,在Ingolstadt奧迪汽車總廠的電影院,播出一部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被迫害的紀錄片the story of Gao Zhisheng,片長七十分鐘,並邀請法輪功受害者的兒子Lebin Ding,來到現場闡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現狀。

這天星期四的晚上,原本不敢期待有什麼人的主辦單位,很高興地看到奧迪汽車總廠的電影院幾乎坐滿人,代表德國社會對中國人權的問題的關注毫不冷漠。國際社會維護人權理事長Körper先生簡單介紹過此片後,即開始播放。

專制中國與白色恐怖時期台灣如出一轍
播放此片時,螢幕上播出高律師被刑求方法與手段,讓我感到非常熟悉,因為影片中描述到的那些恐怖情景,與我親叔叔劉辰旦先生當年在台灣白色恐怖時期坐黑牢時,被刑求的方式幾乎是如出一轍,長時間用大燈照照射,嚴刑拷打之外,坐在冰塊上用電風吹,把人倒吊起來灌水,逼人數日不得入睡,殘虐人的性器官,或用至親的生命安全威脅逼寫悔過書..。

影片中提到高先生因刑求曾嚐試自殺不成,而我叔父也是。叔父出來時身上內臟器官與小腿仍嚴重受損害,持續無法康復。片中的高先生描述的是他人生片段的紀錄。當影片結束後,我趕緊問了前座特別來賓法輪功受害者兒子Ding先生,高律師目前現在的狀況。他說自2017年八月以後就下落不明了!聽完之後,我的心為之一震而深深地沈落。最後主持人說,高先生的失蹤至今,生死成謎,一部沒有答案的真實影片,結局有如黑洞,讓人難過不已。

中國人需要人權嗎
此片播畢整場的德國觀眾都靜默不語許久,因為大家對中國政府的迫害實在無言以對。高智晟是2001年得到全中國最佳律師的人之一,他的專業與優秀自不可言喻。一位具有良心的維權律師,秉持專業良知為受政治迫害的練法輪功者辯護,有何錯?一個政府把有良知的維權律師毫無忌憚地打入黑牢,刑求、軟禁,並迫害其至親家人,最後把他本人失蹤至今,毫無反思,這個國家能讓人期待嗎?

會場最後的討論非常熱烈,因為大家想要幫中國人民找出路,覺得中國經濟變強大以後卻轉成空中巨大惡靈,人民還有可能獲得人權與自由嗎?討論中有人提出,中國人是在不同於西方社會的思維與文化中成長,很多中國人只要有錢花,經濟穩定,對於人權有否,許多中國人完全不在乎。德國人關注的人權,對中國人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中國需要改變嗎?又如何改變?在習近平所說的中國特色的「民主」制度中,似乎也說服了許多中國人。因為在中國是封鎖的社會,有房子住,有錢消費似乎對中國人而言就夠滿足了。這是會場大家無奈的看法。

而在德國我所接觸到的許多中國人中,許多人內心是真的不相信中國人民的素質,他們認為中國人素質低,根本不可能選出明君,他們認為真正的民主制度的社會並不適合中國人。這是所謂無能、無膽的中國士大夫的看法,但這也是在中國社會要生存下去必須閹割自己的自我毀謗,看看高先生的良知與專制對抗的結果,只能說中國民主要站起來,中國人要先相信自己人民才行。

台灣是中國民主化的前導燈
在影片播映會後,我不禁站起來談台灣經驗。我告訴在場各位,我有個坐過黑牢的叔叔,也曾遭受過如片中的酷刑,台灣的民主也是經過非常艱辛的路走出來的。但是台灣走出來了,台灣一樣受中國文化的影響,也被專制統治過,而今是個真正的民主社會。現今中國學生到海外以及台灣去留學與交流,就是對中國學生強烈的思考刺激,對他們年輕一代一定會起作用。人都會比較,他們一定會感受到台灣可以擁有選舉的民主,可以言所欲言的言論自由可貴,這對到海外的中國留學生來說都是寶貴的經驗。

或許他們回中國不說,但他們一定都知道自由是什麼狀態。我希望台灣可以永遠保有民主,可以做中國人追求民主的前導燈,而不要被中國給吞併掉。在一片悲觀的討論中,我的現身說法,似乎給大家對中國人追求民主與否,提供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作者旅居德國,著有《借鏡德國》


-----------------------------------------------


第一步论坛:高智晟获“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等于宣判了习近平死刑!!!

送交者: 高智晟-真理道路生命 于 August 30, 2019 04:47:39:

回答: 耿和:永不消失的高智晟精神,上帝的使者----我的先生高智晟你在哪里?! 由 只要是人都掂记你呀 于 June 30, 2019 13:48:53:

高智晟获“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等于宣判了习近平死刑!!!
发言人: RFI, on 8/25/2018 7:16:00 PM 显示/隐藏图片 显示/隐藏文字


耿和代丈夫高智晟领“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CK摄)


高智晟获“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

2018-08-25

耿和代丈夫高智晟领“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CK摄)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获总部设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人权机构“第一步论坛”(FIRST STEP FORUM)授予“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Shahbaz Bhatti Freedom Award)。颁奖仪式8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

“第一步论坛”是世界福音派联盟(WEA)的合作伙伴。“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设立于2011年,以纪念前巴基斯坦联邦少数民族部部长、基督徒沙赫巴兹·巴蒂。沙赫巴兹·巴蒂因持续推动宗教自由和法制于2011年3月2日被暗杀。“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每年颁发给一人,以表彰此获奖人在人权、自由、宗教方面的杰出贡献和重要影响。

“第一步论坛”委托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向高智晟颁奖。旅居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高智晟的妻子耿和代丈夫领奖。

大卫·乔高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说:〝高智晟为法轮功辩护,也为基督徒辩护,他多年为弱势群体发声,他是世界的英雄。高智晟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我把他叫作中国的甘地或曼德拉。做为中国最知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获得这个奖当之无愧。高智晟律师从去年8月份失踪到今天,已经379天了,我们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我们希望高智晟平安。”

耿和在颁奖仪式上说:“‘第一步论坛’给高智晟颁这个‘自由奖’有非常大的意义,是对中国坚持抗争的人权勇士的鼓励,我非常感动。我是个基督徒,我祷告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了国内受迫害的人们,是为了中国的改变而祷告。我希望在座的朋友们能加入这个行列中,为中国的改变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加州第17选区国会议员罗康纳(Ro Khana )派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向高智晟律师颁发褒奖状。

旧金山“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筹办这次颁奖仪式。“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创办人刘贻牧师、旧金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以及旧金山的中国民运人士、华人基督徒、法轮功学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特约记者:CK 责编:吴晶 网编:景铭

-------------------------------------------

---------------------------------------------

伟大的香港人------你们真让我自豪,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送交者: 送交者:阳光灿烂 于 August 20, 2019 06:01:56:

颂香港学子----------

兼操国民党痞子-疯子-骗子-癞子,和阴损-狡诈-不要逼脸把民进党彻底瓦解的共匪卧底老逼菜蝇蚊!

不要再做支那猪!!!

香港学子真英豪、警匪面前挺直腰、披血坐牢何所惧、誓要掀翻王八朝!

2019-06-17 于哥本哈根


香港青年真英雄,民主革命打先锋!一腔热血对悍匪,定要给共匪送终!

香港市民更伟大,雨淋烈日都不怕!和平抗争永不退,保卫香港这个家!


2019-07-01 于中共国-北平


香港青年可真棒,立法会里逛一逛。世上确实有流氓,暴徒就是共产党!

2019-07-12 中共国 中南海

----------------------------------------

香港青年问杨佳,天安门怎么能崩塌?杨佳微笑一挥手,十四亿人一起扒!

2019-08-01 -------- 北平大侠

-----------------------------------------------------


香港人民不惧死,看谁最后是孙子,习猪胆敢动刀枪,绞刑架
上就是你!

2019-8月1日-------- 与共匪一起揽着死


-------------------------------------------------


只要是人有思想,善恶正邪要吼响。支持香港抗共匪,不负人间走一场。

2019年8月1日 -------- 只要是人都应为香港人抗暴发声

-------------------------------------------

香港人民不怕吓,猪头马面见多了,见好不能收,和平、理性、非暴力听烦了!我要真普选、我要林郑回家,我要共匪下台,让人民做主当家!你敢让坦克上街、开枪镇压!老子会杀猪-放血-开膛-吃溜肥肠-溜腰花-炒肝尖-熏猪头-煮猪蹄-蒸猪耳-烩一锅猪下水汤-----和全世界人民分享!!!

2019年8月2日 香港大厨--阳光灿烂

-------------------------------------------

香港人民反送中,最好方式是罢工,飞机停飞船抛锚,共匪恐慌习猪懵。

罢工、罢市、罢课、把共匪罢死!

2019年八月五日

-------------------------------------------------


世界各国齐发声,支持港人反送中,共匪被钉十字架,都来给
共匪送终!

全世界人民立即行动起来,和香港人民一起给共匪送终!!!

2019年八月五日

------------------------------------------------------

林郑月娥色气衰、愿为共匪来扑街,穷凶极恶露狼性、以为隻手可遮天。

2019年八月给共匪送终日

-----------------------------------------------------

林郑月娥擅吹萧,共匪搂牠小蛮腰。男欢女爱相慰藉,一起彩拍念奴娇。

2019年八月八日 赠共匪宠幸的林郑月娥小姐

--------------------------------------------------

我有办法救中共,港人诉求全答应。香港交给香港人,不再

给共匪送终! 出兵镇压死的快,让步可以苟且生,权

衡利弊想明白,死了别想再超生!


阳光灿烂献计救中共-------天下唯一绝招,除此必死无疑!

2019年八月 中共鬼上身日

----------------------------------------------------

赠香港青年学子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香港同胞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和共匪一起揽着死!!!

2019-08-11


----------------------------------------------

赠伟大而光荣的香港国人民

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英雄的香港国人民--------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 捨得一身剐,誓把习皇拉下马!!!

2019年八月给共匪送终日

----------------------------------------------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