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先知张三一言:中国共产党是分裂,共产党分裂中国,从大学校长跪低说到言论自由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彭文正使蒋匪无颜 于 April 21, 2018 05:42:24: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中国共产党是分裂,共产党分裂中国,从大学校长跪低说到言论自由

送交者: 蒋匪残部你们那狗样 于 March 14, 2018 08:08:05:

回答: 这就看川普是真聪明还是真傻逼了!!! 由 共匪玩阴的空前绝后 于 March 07, 2018 05:01:14:

张三一言:中国共产党是分裂之父

共产党助长港独的情况是这样的:原有二分力实之港独,一经共产党打压稍为沉默之后,以三分之实力再起;二经共产党打杀,再沉默后又以四分之实力崛起······循环不息,港独不断壮大。这是港反港独和港独的现正进行式。这个事实说明:共产党统治下港独问题无解。

[一]

近百年中国分合历史。

400年前的1616年满族建州女真的爱新觉罗氏灭亡汉人之明朝帝国,建立大清(大清国、大清帝国、中华大清国、中国);这个清国完整地灭汉国,之后也完整地统治汉人,统一汉地,没有造成分裂中国的事实。

1912年中华民国取代满清皇朝建立民主共和制的中国;中华民国是中国政治法统的正式和合法继承者;中华民国也完整地统治原清皇朝统一之地;也没有造成分裂中国的事实。

近百年中国分裂的事实如下:

1919年,毛泽东和好友彭瑛等研讨湖南省自治运动的问题;宣传鼓吹湖南独立,竖立中国地方独立的样板、播下中国地方独立的种子。最重要的历史事实是:共产党在外国势力(共产国际)支持下实行武装割据,于1931年11月7日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那是中国共产党于中国大陆所建立的一个全国性政权。与当时合法的南京国民政府分庭抗礼,这是武装割据;开创了中国分裂的历史。

从此,一个中国分裂成为两个中国!

请注意:外来势力建立的中国共产党1921年7月成立;成立前两年的1919年,毛泽东和好友彭瑛等研讨湖南省自治运动的问题。这一事实说明:共产党是基于分裂中国而生;共产党成立之后的事实证明:有共产党就有分裂的中国。

明朝变清朝,清朝变民国,都没有分裂中国,唯共产党一有枪炮就武装割据分裂中国,实行陆独,制造出中国分裂的事实。

铁一般的历史证明,造成中国分裂的是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今天高叫反对港独的共产党。

共产党是如假包换的分裂中国的罪魁祸首!

[二]中华民国的香港不会出现分裂

历史不可能假设,但理论可以假设。

前面谈了共产党中国分裂中国的历史事实。假设没有共产党这个外来势力武装割据,中国不会分裂;因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香港”,所以才出现香港自外于共产中国的事,出现港独。

假设没有共产党的武装割据造成分裂,中华民国根本就没有分裂这回事。请设想一下:“中华民国的香港”会出现港独吗?到1001夜里去找好了。

自由民主宪政的中华民国下的香港有充足自由民主人权,为甚么要独立?人们有没有见到民主自由宪政美国有哪一个州要独立?民主自由宪政的日本,有哪一个县要独立?

中华民国不会刺激原有的港独崛起;所以不会有港独问题。但是共产党就是不断激发和助长港独势力,所以港独问题无解。

[三]共产党统治下港独问题无解

港独是基于人性和权益自生物,说共产党是港独之父,有欠公道;港独经共产党刺激成长强壮,说共产党助长港独,符合事实。

共产党助长港独的情况是这样的:原有二分力实之港独,一经共产党打压稍为沉默之后,以三分之实力再起;二经共产党打杀,再沉默后又以四分之实力崛起······循环不息,港独不断壮大。

这是港反港独和港独的现正进行式。

这个事实说明:共产党统治下港独问题无解。

20170921


送交者: 共产党就是魔鬼撒旦 于 September 22, 2017 07:21:57:

有共产党才有分裂的中国

张三一言

[一]
近百年中国分合历史。
400年前的1616年满族建州女真的爱新觉罗氏灭亡汉人之明朝帝国,建立大清(大清国、大清帝国、中华大清国、中国);这个清国完整地灭汉国,之后也完整地统治汉人,统一汉地,没有造成分裂中国的事实。
1912年中华民国取代满清皇朝建立民主共和制的中国;中华民国是中国政治法统的正式和合法继承者;中华民国也完整地统治原清皇朝统一之地;也没有造成分裂中国的事实。

近百年中国分裂的事实如下:
1919年,毛泽东和好友彭瑛等研讨湖南省自治运动的问题;宣传鼓吹湖南独立,竖立中国地方独立的样板、播下中国地方独立的种子。最重要的历史事实是:共产党在外国势力(共产国际)支援下实行武装割据,于1931年11月7日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那是中国共产党于中国大陆所建立的一个全国性政权。与当时合法的南京国民政府分庭抗礼,这是武装割据;开创了中国分裂的历史。
从此,一个中国分裂成为两个中国!
请注意:外来势力建立的中国共产党1921年7月成立;成立前两年的1919年,毛泽东和好友彭瑛等研讨湖南省自治运动的问题。这一事实说明:共产党是基于分裂中国而生;共产党成立之后的事实证明:有共产党就有分裂的中国。
明朝变清朝,清朝变民国,都没有分裂中国,唯共产党一有枪炮就武装割据分裂中国,实行陆独,制造出中国分裂的事实。
铁一般的历史证明,造成中国分裂的是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今天高叫反对港独的共产党。
共产党是如假包换的分裂中国的罪魁祸首!

[二]中华民国的香港不会出现分裂
历史不可能假设,但理论可以假设。
前面谈了共产党中国分裂中国的历史事实。假设没有共产党这个外来势力武装割据,中国不会分裂;因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香港”,所以才出现香港自外于共产中国的事,出现港独。
假设没有共产党的武装割据造成分裂,中华民国根本就没有分裂这回事。请设想一下:“中华民国的香港”会出现港独吗?到1001夜里去找好了。
自由民主宪政的中华民国下的香港有充足自由民主人权,为什么要独立?人们有没有见到民主自由宪政美国有哪一个州要独立?民主自由宪政的日本,有哪一个县要独立?
中华民国不会刺激原有的港独崛起;所以不会有港独问题。但是共产党就是不断激发和助长港独势力,所以港独问题无解。

[三]共产党统治下港独问题无解
港独是基于人性和权益自生物,说共产党是港独之父,有欠公道;港独经共产党刺激成长强壮,说共产党助长港独,符合事实。
共产党助长港独的情况是这样的:原有二分力实之港独,一经共产党打压稍为沉默之后,以三分之实力再起;二经共产党打杀,再沉默后又以四分之实力崛起…循环不息,港独不断壮大。
这是港反港独和港独的现正进行式。
这个事实说明:共产党统治下港独问题无解。

20170921

从大学校长跪低说到言论自由边界

张三一言

[一]奴才恶棍将被钉在香港历史耻辱柱上
想像一下,猴子如果会思考,会不会产生反猴王思想?
理应不会。在原始野蛮状态下,以下反上的思想不可能产生。
同理,原始时代的人会不会出现反酋长思想?也应该不会,因为历史还没有进到产生以下反上思想的阶段。
人类有了私有财产后,凭这财产可以独立生活,相应有了独立思想;有产无权的独立人要争取平等的权利和权力,于是下层人产生了以下反上的思想和行动。在有权者与无权者长期竞争、斗争中,权利和权力都趋向下移;这一趋向促使缺权少权者争取更大平等。于是人类从皇权制度进入民主制度;人类从野蛮状态进化到文明状态。

在从野蛮到文明进程中,必然出现上层暴力打杀下层的政治斗争;在斗争中必然出现一些正义之士,也必然出现一些御用文人奴才。正义人士会被后人以正面形相记载于历史书上;御用文人奴才多数以丑角形象记载在历史书上;少数恶劣者以罪人身份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今天在香港作丑表演的一群港共及爱党卖港者们,一些会以丑角或被丑角化文学作品被保留下来,一些会被钉在香港历史的耻辱柱上;例如暴君梁振英、秦桧式奴才何君尧刘兆佳雷鼎鸣…

[二]十大校长跪低
现在看看香港的高端知识人:十大校长。
他们的表现如何?
跪低!
十大校长因为缺钙,所以,政府能够逼迫十大校长签下城下之盟,大获全胜。此事证明:只要有钱有权(暴力),且有敢于使用暴力、爽于使用金钱的历史,就可以迫令一部分高端知识人,例如十大学校长跪低。
港共迫令十大学校长跪低做什么东西?
要十大学校跪低后遵权力之命收紧学生自治的范围。要大学给学生划定一条限制收窄言论自由的边界(底线)。

[三]收窄言论自由边界
言论自由有边界,是阿妈系女人。但是,由谁划边界?边界划在什么地方?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现在有如何君尧等人利用言论自由有界限为冠冕堂皇的理由,甚至祭出「教育学生」的借口,去加强打压香港市民和学生,剥夺他们的言论自由权利。是港共统治者用何君尧的口为香港市民和学生划边界;划上一条港独言论自由度近于零的边界;一旦得逞,香港本土言论、其它所有香港人的言论自由权利都归零。

[四]人民批评权力的言论没有边界
自由(包括言论自由)不能伤害他人,这是自由的边界;这是自有人类以来,人在互相交流中形成的人性共识和制约。
不准妄议中央,是由权力者基于权力本性和独裁者的利益、欲望、权威,没有经发言者的人民同意,单方面划出来的边界(底线)。

人民有批评政府的言论自由权利、人民批评政府的言论自由无边界,这是自由民主的人们划的边界(无边界也可以视作是一种边界);所有自由民主制度、国家都是这种边界。

[五]言论自由包括诽谤权力和制造对敌仇恨的权利
有人说,言论自由的界限起码有二:不容许仇恨言论;不容许诽谤言论。
请问,支持香港独立,诽谤谁?制造什么仇恨?
绝对不可以制造仇恨吗?
未必!
二战时可以不可以鼓吹对日、德、意法西斯纳粹的仇恨言论?
今天容许不容许人民发表仇恨杀人如麻迫人变鬼的列斯毛波尔布特肥仔金的言论?
绝对不可以诽谤吗?
未必!
公民诽谤政府罪是专制极权社会的特产。新加波政府告人民和非建制派世界闻名;共产中国不准妄议中央杀伤力超越新加波的诽谤政府罪。
因为专制极权社会,法由权出,法为权用,所以可以出现诽谤政府罪,可以出现妄议中央罪。
民主自由社会是凡是法律没有禁止的,人民都有完全自由权利。自由民主国家不能(不敢)定出禁止公民诽谤政府罪的法律,所以,人民批评,或说妄议政府是自由民主国家公民的基本权利。
必须明确指出,在自由民主社会,不存在公民诽谤权力(政府)的事;也可以说,公民即使诽谤、妄议政府,也没有罪。人民有诽谤权力的权利。

不过,上述说法若是限定在某一群人内部来说,例如香港左右中派、建制派民主派本土派港独派之间,不容许仇恨言论、不容许诽谤,这个限定合理。何君尧的「呢啲人唔杀佢做咩?」,是百分之一百制造港人内部仇恨的言论;是野蛮人说的话,为文明社会所不许,为文明人所不齿。

[六]权力的言论自由权利应受到限制
法律没有规定准许的,权力不可作为;立法不得有违正义、不得限制人权。统治者没有划定人民言论自由界线的权力,因为那是权力立法限制人民的自由和人权。
从效益或道义角度来看,政府,尤其是中央政府,更尤其是大国的中央政府的言论自由更应该有限制,所以,权力越大者,限制越多;位高权重的人,言论自由应该最受制约。
按照这一道理,香港建制派中人,尤其是像被贬称为西环契仔的何奸妖类,说话要有分寸;你一越界就会贬损主子的面子和权益。

20170921


送交者: 共产党就是魔鬼撒旦


香港人存在就是港獨

張三一言


[一] 民主等於反黨,愛民主等於港獨

看了一些中外史,好像有這麼一種怪事實:外國人因愛國而團結,香港人愛國就分離。
因為共產黨規定,愛國必須愛黨,而且是先愛黨後愛國;而愛國的香港人不愛共產黨,客觀上造成了愛國就是分離,實際上被共產黨之國分離。

愛國會導致分離,民主更會導致人民與共產黨及其國分離。
共產黨認定,香港(大陸同)不可能民主,因為民主是民作主,正好與一黨專政的黨作主民屈從相反,民主即反對一黨專政,也就是反對黨的統治,是故,共產黨確認:民主即反黨。

黨即國,黨大於國,黨領導國;民主即不受黨領導、離黨;不接受黨領導就是離黨之國獨立,是故,共產黨確認:民主即獨立;香港人爭取民主就是爭取香港獨立。

[二] 民主愛國有罪

共產黨認定,民主不能愛國;民主愛國罪大惡極。
有獨立人格現代思想和文明價值的香港人、中國人。這類中國人不愛國猶可,一愛國就惡象橫生。

這些中國人、香港人愛國,必然想把專制獨裁的中國變成自由民主人權憲政之國,或者說把黨之私國變成民之公國。
這種思想和行為極大地冒犯共產黨的尊嚴,極大地損害共產黨權力權利和利益;是故,民主愛國被共產黨視為罪大惡極。

統治者掌控國家政權,是國家之代言人,於是,愛國者被誣判為叛國賣國分裂祖國;共產黨的目的是防止人民愛國、禁止人民愛國。

在人民不准愛國的國情下,原本愛國的一代例如香港的司徒華們及其前輩們,一愛到底。
第二代尤其是第三四代一則因不准愛國加上隔離或斷絕了與大陸本土聯繫而沒有中國的感情和感受;因疏離而思獨立。
二則因受迫害生恨,因恨而離情,因恨而思獨立。
三則因為香港人是現代文明人,他們都愛生我之本土香港,愛香港既有的自由,愛香港可以爭取民主;希望香港的本土的既有自由和可以爭取民主的狀態不變,更希望香港實現民主,由和香人決定香港事,香港人做主人。但是,北方不斷加強侵犯剝奪,在弱勢地方沒有足夠力量反抗強勢中央的現實條件下,香港人想改變地方與中央關係,獨立建國,變成兩國關係;兩國就能消解中央對地方干預。這是香港人基於外因而起的內因作為。這可以說是為因愛而思獨立。

可以這樣作結論:在一黨專政殖民之下,愛本土必抗拒共產黨的侵犯剝奪,必遭受共產黨打壓打殺;共產黨這一逼迫,終使愛本土的香港人走向香港獨立之路。
這就是今天的香港政治現實。

以上所說的香港人由愛國走向獨立的事實和評論在在都是,舉不勝舉。

[三] 極權專政下爭取民主可能導獨立

香港愛國之所以困難,是因為香港人不可能愛國只愛“祖國的河山和歷史文化”,共產黨強迫香港愛國必須首先愛國家主權在內的政治實體,說得直白些就是必須愛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必須接受一黨專政共產黨的統治;對此,共產黨絕對不會對退縮半步。香港人難處在於,你一旦愛黨、接受了一黨專政,就不可能民主,現有的自由人權難保,且必然受到削弱(政治現實正是如此)。

現代文明的香港人(共產黨說的被殖民地洗腦的香港人),強烈而堅定追求自由民主人權憲政,無法接受一黨專政;另一面是共產黨對香港一黨專政步步加緊,不但西環治港,還要香港黨委治港。香港人原本只是追求自由民主人權憲政,但是,有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極權在,民主人權憲政就像是地平綫:可望而不可及。香港在追求自由民主中被共產黨逼迫打殺而一事無成,且被步步迫退;在對共產黨恨、離感情下,遂令黨民敵對化。
敵對的實效是迫香港人走向獨立之路。足證在極權專政下爭取民主會導向獨立。

[四] 香港人本身就是港獨

香港人的思想取向和共產黨衝突;共產黨治下之民是共產黨的依附物,或說是共產黨的奴民。香港人則是自由獨立自主的人,對共產黨來說,存在這樣的人就已經構成反黨的事實,也就是構成港獨的事實。

可以這樣作小結:
不接受共產黨統治的就是港獨
本土就是港獨
支持自由民主人權就是港獨
支持真正的一個兩制中的自由民主一制就是港獨
香港人存在這個事實本身就是港獨

20170828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组建中华联邦的基本道理+三子冤狱香港政治大陆化

送交者: 共产党是魔鬼撒旦于August 26, 2017 14:33:16:


目录:
组建中华联邦的基本道理
三子冤狱香港政治大陆化

组建中华联邦的基本道理

张三一言

现在中文世界的有两种政治理论:一是依傍权力或凭借“政治正确”,不讲道理,以势压人。这种理论偏向强调他们认定的“是什么”,避忌“为什么”;这种理论的源头是陆共,流毒遍及整个中文世界。
一种是既敢面对事实的“是什么”,更敢直面公理正义的“为什么”。这是真正自由民主人士身体力行的事。
前者盛行于一言堂条件下的共产大陆,后者表现在自由世界,并且在竞争交流中茁壮成长。
现在共产党收购收买了世界众多传媒,在自由世界,他们不得不面对“为什么”,于是真理部起用一大批歪理博士诡辩专家,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御用文人、五毛,它们营造姓党的“为什么”。
在讨论涉及中华民国历史和现实时也会出现上述情况。
以下是有关中华民国问题的点滴意见。

请思考如下极之间单问题
是先有合法统一的中华民国,还是先有今天在中国大陆实行陆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是中华民国从统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分裂出来,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统一的中华民国分裂出来?
这个间单思考可以铁一般证实,现今在台湾的中华民国是根据中国法统,合法传承国家权力的中国;相对而言,大陆共产中国是在合法中华民国统一之下割据分裂祖国领土实行陆独的非法政权治实体。
陆独有罪!中华人民共和国非法!
期望今后凡是遇到共产党反港独反台独时,都用这个事实把它顶回去。[可参考我写的一篇《毛共倡独行独备忘录》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71773 http://www.duping.net/XHC/show .php?bbs=10&post=1371773 ]

说过中国统独是非对错后,以下谈谈组建中华联邦问题。

[一] 不管曾经出现过什么、施行过什么专制统治,自始至今中华民国的宪法是自由民主共和的。

[二] 不管曾经出现过怎么样的专制独裁统治的事,今天,中华民国的政治现实是自由民主共和的。

[三] 中华民国这个桶不论过去装过什么烂臭货,现在装的是适用的好货,且是必用的好货。

[四] 说“中华民国”有太多的血债,太多的灾难,太多的悲剧,太多的耻辱,太多的谎言,人民不可能再用这个名字;想清楚一点会发现,在“中华民国”里的“中华”有更太多的血债,有更多的灾难,有更多的悲剧,有更多的耻辱,有更多的谎言,是不是更不能要?所以,中华民国不但能要,事实上还是中国之宝。

[五] 建立中华联邦是好主张,看来还是未来中国唯一可行之道;但是,中华联邦是现今两个中国中华民国化,绝不是相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化。

[六] 中华联邦是中华民国扩大化和综合化,但不是简单的1+1=2;必须在大陆共产中国中华民国化,即自由民主宪政化后才能行。

[七] 中华联邦组建,大陆中国不宜作为一个邦加入联邦,应分成三四十个独立之邦参与和组成中华联邦;一个十三亿人口巨邦与一个几百万人小邦(例如香港或澳门)组建联邦,在理论逻辑上和事实上都是可疑的;组建了也是一个怪胎。

[八] 地方自决是民主人权的基本精神;一个十多亿人口之国没有地方人民自决,没有相对独立的地方邦政权,不可能是一个民主国家。

20170823


三子冤狱香港政治大陆化

张三一言

[一]三子冤狱
双学三子改判入狱,黄之锋囚半年、罗冠聪囚8个月、周永康囚7个月。
刚刚20岁的黄之锋在被监禁前在Twitter上所说的:“能关住我们的身体,关不住我们的思想!我们想在香港实行民主。我们不会放弃。”

[二]正义能量奋起
人们看到了香港的希望:希望在年青人身上。这也是香港人的光荣和骄傲。
正义多助:纽约时报中文网登文:诺贝尔和平奖应该颁给香港的青年政治犯。国际每多正义辈,这是一个国际正义能量的反应,这种言论是对香港人,尤其是香港的希望香港的明天的香港青年人的大鼓舞。对中国土共香港土共都有一定的压力,这正义压力不会因为土共崛起或习帝自言的自信而消解。
这个建议是一个很初步的建议,希望后继有劲,更希望有提名资格的机构作实际跟进。

国际正义力量支持香港,香港自己的正义力量也奋起:数以万计香港人游行支持入冤狱的香港青年。黄之锋在狱中听新闻得知周日香港人的奋起大规模游行,表示:「喺床度忍唔住笑咗出来」;感动之余亦为港人感骄傲:「多谢大家愿意企返出来」。 

[三]香港政治大陆化
香港人异常愤怒,在为正义奋起中,有一个极值得关注的事实,有评论说:『港人与「第一次上街叫『释放xxx!』中人名系香港人!以前都系大陆人名!杀到埋身啦!」(云海语)。』
从一滴水可以推想大海;这一事实确证香港已经大陆化,以前只在大陆才出现的迫害事件,现在杀到埋身了。香港人应该梦醒了。
正如黄之锋在宣判前对《纽约时报》的一名记者所说:“政府要阻止我们参选,直接地打压我们的运动”、“法治在香港已变成法制” (黄之锋等三子在5年内都会被禁参与任何公共选举)。大陆的政治迫害已经进入香港,且疯狂肆虐。大家需要有心理准备:政治迫害事件将是三水佬睇走马灯:陆续有来。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关注案件,重申表达自由及举行和平集会的权利须获尊重。香港长久享有独立司法系统及尊重法治的健全制度,美方期望香港有关当局的执法行动,可继续保持不涉政治,并能反映香港的高度自治。』
言外之意是,香港政府不尊重香港人表达自由及举行和平集会的权利;香港长久享有独立司法系统及尊重法治的健全制度已经不复存在,起码是正在消亡中。港共当局已经或疑似执法涉及政治、法律为政治服务;香港政治大陆化。

香港政治大陆化已经是事实,香港人应如何应对?
继续泛民老路追求民主?
转向与香港本土、香港独立结盟?
醉生梦死马照跑舞照跳?

20170823


送交者: 共产党是魔鬼撒旦于August 26, 2017 08:24:26:

回答: 共产党的掘墓人铁流:档案解密暴露了毛泽东的滔天罪行由共产党禽兽不如!于August 26, 2017 05:30:35:

作者:张三一言香港不沉沦2017-08-24 21:09:38 [点击:95]
香港不沉沦

张三一言

[一]港人以香港独立回敬共产党打压香港自由民主
共产党对香港实行大陆一党专政的一制,肆意妄为,做尽反港人保自由争民主的恶事:企图通过23条恶法,831落闸,反复推迟、违背原先承诺的真普选,明目张胆地绑架和拘禁铜锣湾书商,打击香港的出版和言论自由…
习惯了自由,热爱自由,追求民主,执意建立民主的“被殖民洗脑”香港人,忍无可忍,终于在2014年爆发雨伞运动,对中共当局说不。
雨伞运动的效果是港独言论行动广泛传播,组织升级,规模化、普级化。可以预见,判处黄、周、罗三子徒刑不但不能压服香港人民保自由争民主的意志,反而强化香港人离心倾向,迫更多香港人走向香港独立之路。

[二]黑云压港志更坚
2017年8月17日,香港法院在共产党背后操纵下,针对黄之峰、周永康和罗冠聪三子分别判处六七八个月的徒刑;引起了国内外强烈的反响。判三子是共产党甘冒天下之大不韪与香港人民为敌,看来还会为敌到底。
民主中国阵线发言人彭小明为香港三子被判刑写了一篇《黑云压港志更坚》;谢谢彭小明对我们香港人的支持和鼓励;香港人的表现也证明正是如此。但是,另外的事实是:黑云压港躱风雨。在土共港共残酷打杀下,香港人保自由争民主需要付出的代价空前高涨,退缩者众。[中大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2017年08月24日公布市民对香港政治发展的调查结果,其中在2047年后香港前途问题上,调查显示支持香港独立者有11.4%,较2016年同类调查减少6个百分点,其中以15至24岁年龄阶层跌幅最大,支持率下跌24个百分点。]

有压迫就有反抗确是一条人性规律。
今天人类文明与野蛮搏杀,在香港这个战场,自由民主人权法治败退中;专制独裁张牙舞爪。
这是现实,不过也是静止观点看到的事实;若用发展观点观察,未必如此。人们向前看,与后比,会认识到:一批人黑云压港躱风雨,退下去了,但是,他们中的大部分并没有消志,更没有变志,只是无奈地沉默;原本中立或不关心者群,会在沉默中转向同情和支持抵抗狂风暴雨。中坚之士更坚定:人们看到笑脸入狱之志士就是有力的证明。这些事实在在表现到已经为下一波规模更大的反抗准备好了充足条件
所以,彭小明看到的是更真实的现实:“黑云压港志更坚”。

[三]真理、正义、良心、道德的光芒越被打杀就越强、感染力越大
据报载,2017年8月20日,数以万计的(有报道说14万)香港人上街游行示威,抗议囚禁三青年。足证有压迫就有反抗之说有理。
现在共产党更猖狂打压香港人,可以预知,香港人会作出比占中更强烈的反应;这反应极可能走上港独之路,起码会增强港独势力。
共产党制造港独助长港独之功不可没。

与自由民主世界把权力关进牢房的政治势态相反,大陆香港共产党权官对真理、正义、良心、道德怕得要死,所以,把它们关入牢房。在大陆是抓捕关杀维权民运人士,在香港是把代表香港正义、良心的黄之锋等青年人投入狱。但是,越打压,真理、正义、良心、道德的光芒就越强、感染力越大。你共产党有掩盖打压的权力,香港人有反抗的勇气;所以,星期天有数以万计的香港人走上街头游行集会。香港人用自己的勇气证明,香港是个坚城,不会沉沦。

[四]香港是中国民主化的龙头
历史证明,近代香港是中国民主化的龙头。香港之所以成为中国大陆民主化龙头,根源显而易见,港英殖民当局给香港人充分自由,更曾数度意图在香港实现民主,让港人作主治港,但是,遭到了共产党严重阻止,有疾而终(从这个角度看,刘晓波的“中国至少需要被殖民三百年”的言论有道理)。从人性角度看,自由民主是有扩张性侵入性的;或者说,自由民主对人有强大的吸引力,有自由可争民主的香港人向还没有自由民主的大陆人输出自由民主思想意识是必然的事。
在中共行的是专制独裁的野蛮反动统治的今天,香港的政治思想势态像是万刃高山瀑布直插海,冲撞共产党;在这一方面,共产党无招架能力。
所以,长期以来,香港成了中国大陆民主化的龙头。

20170825


送交者: 共产党禽兽不如!于August 26, 2017 05:30:35:

铁流:档案解密暴露了毛泽东的滔天罪行

一九五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毛泽东在最高国务会议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的讲话,会议进行了三天。毛泽东提出:“革命时期大规模疾风暴雨式的群众阶级斗争基本结束,但是阶级斗争还没有完全结束......”“斗争要几经反覆,还要持续五十年、一百年。你们信不信?我看,坐在主席团上,也有不信的。”

一九五七年反右运动划的右派分子,不是五十万,而是三百十七万八千四百七十人(3,178,470),还有一百四十三万七千五百六十二人被划为“中右”…….

反右运动档案解密了,暴露了毛泽东一九五七年疯狂迫害知识分子的滔天罪行。原来当年划的“右派分子”不是五十万,而是五十万的六倍以上!毛泽东:阶级斗争要持续一百年。

作者披露,当年划的“右派分子”不是五十万,而是五十万的六倍以上

解密的反右运动档案如下:

一九五六年十一月十日至十五日,中共八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十四日晚,毛泽东提出临时发言,他在会上说:“东欧一些国家不断在政治上混乱,基本问题是领导层没有阶级斗争观念,是阶级斗争没有搞好,那么多新老反革命没有搞掉,这方面我们要引戒……我敢说,我们党内也有阶级斗争。”刘少奇在会上补充发言,说:“毛泽东同志的讲话是他个人的意见,中央政治局没讨论过,会议要备案。”

一九五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毛泽东在最高国务会议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的讲话,会议进行了三天。毛泽东提出:“革命时期大规模疾风暴雨式的群众阶级斗争基本结束,但是阶级斗争还没有完全结束......”“斗争要几经反覆,还要持续五十年、一百年。你们信不信?我看,坐在主席团上,也有不信的。”

毛泽东借“鸣放”引蛇出洞

一九五七年四月十日,《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继续放手,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一九五七年四月十一日晚,毛泽东和陆定一、陈伯达、康生谈话。毛泽东说:“我赞成放,放得尽些,才能让各阶级都出来表现。不放,怎样来辩论?放半年,不够,放一年。左派要有准备。”四月二十七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整风运动的指示》,决定在全党进行一次以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为主题,以反对官僚主义、宗派主义和主观主义为内容的整风运动。五月二日,《人民日报》发表题为《为什么要整风?》的社论。毛泽东作了指示:“不要搞那么多条条框框来束缚,要改。怕放,无非怕引火烧身。”五月二日至五月十二日,全国各地召开二万八千二百五十多次各类会议,向党中央、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提出了三十七万二千三百四十五条意见、建议。

“一放,各阶级就原形毕露”

毛泽东在《情况汇总》上作了批示:“一放,各阶级就会表现出来,原形也毕露。共产党执政还不到八年,就有三十多万条意见、错误、罪状,那共产党是不是该下台?那我姓毛的不是要重返井冈山!”五月十三日至十四日,中央政治局讨论局势,意见分歧,但同意“要正确引导,要再观察一个时期”。

毛泽东写《事情正在起变化》

五月十五日,毛泽东写了《事情正在起变化》一文。此文送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阅,建议发至党内十七级以上干部参阅。十七名政治局委员为: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陈云、邓小平、林彪、林伯渠、董必武、罗荣桓、陈毅、李富春、彭德怀、刘伯承、贺龙、李先念;政治局候补委员为:乌兰夫、张闻天、陆定一、陈伯达、康生、薄一波。陈云、李富春、刘伯承、张闻天四人阅后,没有在毛泽东文章上批注意见或“已阅”。

毛泽东文章,在党内分二个阶段下达:第一个阶段,发至十级以上干部;第二个阶段,再发至十七级以上干部。毛泽东的《事情正在起变化》内指:“我党有大批的知识分子新党员(青年团员就更多),其中有一部分确实具有相当严重的修正主义思想......他们跟社会上的右翼知识分子互相呼应,联成一起,亲如弟兄......社会上的中间派是大量的,他们大约占全体党外知识分子的百分之七十左右,而左派大约占百分之二十左右,右派大约占百分之一、百分之三、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依情况而不同。”“在民主党派中和高等学校中,右派表现得最坚决最猖狂......我们还要让他们猖狂一个时期,让他们走到顶点。他们越猖狂,对于我们越有利益。人们说:怕钓鱼,或者说:诱敌深入,聚而歼之。现在大批的鱼自己浮到水面上来了,并不要钓。”

中央发指示“反击右派分子进攻”

一九五七年六月六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组织力量准备反击右派分子进攻的指示》,该指示称:“这是建国以来,一场大战,战斗是无烟、无光的,在党的心脏展开。他们大多已在不同领导岗位,有一定追随力量。”

一九五七年七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毛泽东决定在青岛召开一次省市委书记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反右斗争的部署。会议期间的八月三日,毛泽东写了《一九五七夏季形势》一文,作为党内文件印发。毛泽东在青岛会议上说:“匈牙利事件会不会在中国重演?我看有可能,可能五年、十年,也可能不用五年。纳吉式人物有可能在会场内。”

这时,会场内有三十五张纸条递上主席台。大会主席周恩来当场宣读了这些纸条。其中有支持毛的意见,并要求毛泽东能公开谁是纳吉式人物;也有反对毛泽东这种无的放矢的观点。

党外人士对毛搞反右的异见

一九五七年五月三十日,人大副委员长宋庆龄致信毛泽东主席,对全国范围在党内、民主党派内、知识学术界展开反右斗争,表示十分忧虑、十分诧异、十分惊奇,要求对没有行动“反党”的右派、右倾人士,作不同意见的争论处埋。

一九五七年六月十日,人大副委员长李济深、沉钧儒、黄炎培、陈叔通,分别写信给中共中央政治局、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信中都对展开反右斗争表示很不能理解。李济深在信中写道:在政治上出尔反尔、营造斗争气氛、制造对立阶层,会造成深远创伤。

-----------------------------------------------

三百一十七万人被划为“右派分子”

一九五八年五月三日,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宣布:反右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

**定性为右派集团22,071个,

**右倾集团17,433个,

**反党集团4,127个;

**定为右派分子3,178,470人,

**列为中右1,437,562人;

**其中,党员右派分子278,932人,

**高等院校教职员工右派分子36,428人,

**高等院校学生右派分子20,745人。

**在运动中,非正常死亡4,117人。

香港的正邪之争


送交者: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

[一]共产党打压与港人反抗
有评论三子入狱事件说:“越打压,年轻人只会走得越远”。
说得稍欠准确,应该是:“越打压,年轻人会走得越远”。
也有相反的事实,要是打压力量够强,有些人会退缩、屈服,甚至变志变节,不然就不会有叛徒这个词了;所以应该说有,两种可能,一是“越打压,被打压者反抗越强”,另一种是“越打压,越多退缩者、屈服者”
强大力量打压意志力薄弱者,屈服的多;打压力量不足或打压的对象意志坚强,增强反抗的多。
当内部外部支持力量大时,即内外形势有利于反抗时,被打压的反抗者意志增强,反抗的人数增多;反之,反抗者屈服的多。
最重要的是打压和被打压双方谁站在正义、道德、人心、人性一方,这一方即使是弱小者,但会变强变大;所以,可以说:谁站在正义一方,谁就是最终胜利者。
反方亦可能在中段战役中赢出,但是,不会是终极胜利者。
现在看看香港的打压和反抗形势。
土共港共的打压是极强且很野蛮的,强在实行一党专政的行政司法执法三权统一打压;野蛮在政治检控、判完再判。
人们看到,土共港共高调且狂妄打压,令反抗成本增加,令人开怀安慰的是即使被打入共牢,都没有发现屈服者,更遑论变志变节了。
大概是基于以下两个因由造就坚强的香港反抗者。一是英殖民地“洗脑”成功,让和港反抗者固执自由民主人权的“西方”价值,“深度中毒”,“顽冥不化”,“不能自拔”,“无可救药”;正因为如此,才出现被关入共牢还乐观地笑的事实。二是香港的内部外部支持力量大,内部外部气氛都对反抗有利,即是港内国际大气候总趋势对香港反抗有利;正因为如此,入狱者准入狱者无一消志变节。
大概也是基于上述两点起的作用,香港的泛民、本土、港独等反对力量有消除分歧走向团结的迹象。以往互相攻讦的本民前、青年新政、自决派、黄毓民等,亦慢慢放下成见,一同声援青年入狱者。

[二]港人与共产党作正义反正义斗争
最重要的是打压和被打压双方谁站在正义、道德、人心、人性一方,谁就是最终胜利者;反方亦可能在中段战役中赢出,但是,不会是终极胜利者。
现在明显不过的是施行压压的土共港共一方是反正义、违道德、失人心、背人性的一方;所以,人们都坚信,笑在最后的是黄之锋们,最后必哭的是梁振英林郑妇们。看得更长一些,后人写香港历史时,黄之锋们会归入屈原岳飞类,梁振英林郑妇们与秦桧同类: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这是历史对正义的褒奖,对邪恶的惩戒。

[三]白日梦者希望共产党与港人沟通
最后谈谈一些白日梦评论。评论者一方面心怀希望港共的政棍好好导向舆论,消灭极端强硬建制派观点和议论;另一方面,同时打压港独思潮,阻止其壮大;沟通政府、建制和泛民温和派,给他们搭建新桥梁,接驳沟通;让北京和中联办官员理解,越打压,年轻人只会走得越远。
正告作梦人:
其一,共产党只会与同道者屈服者沟通;绝不会与独立者,尤其是异议者,特别是反对者沟通。
其二,共产党的生命就是和敌人斗争,没有斗争共产党就死亡;所以,有现存敌人时与敌人斗,没有现存敌人时就制造敌人。在香港来说,所有反共者都是分裂祖国的敌人,港独当然是敌人;当没有人反共、没有港独时,那些本土派就升级为敌人;没有本土时泛民是敌人。反之,有本土时泛民是可沟通的朋友,有港独时,本土就不是敌人了,也可能把本土与港独炒埋一碟:都是敌人。

201708256


乐见共产党反对“领土分裂”

张三一言


【乐见共产党反对“领土分裂”言论更期待共产党身体力行结束“领土分裂”】

国家主席习近平用大篇幅、重语气谈及国家的统一,强调「绝不允许领土分裂」。「一切分裂国家的活动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民坚决反对。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继张晓明在北京重申对港独零容忍后,王志民昨日对港独又加上零空间的限定。他声称,中国960万平方公里领土乃至全球、全世界,港独都是零空间,包括700多万港人在内的「全体国人」对港独都是零容忍,因此港独是「绝不可能」。(20170930苹论)

共产党大篇幅、重语气、高分贝谈及国家的统一,强调「绝不允许领土分裂」。
香港人应该乐见共产党反对“领土分裂”言论更期待共产党身体力行结束“领土分裂”。

问一下,“中国960万平方公里领土乃至全球、全世界,港独都是零空间,包括700多万港人在内的「全体国人」对港独都是零容忍”。零空间、零容忍是事实还是意愿?若指事实,是共产党造谣,若指意愿,是共产党意愿;不可能是全体香港人的意愿,更遑论全中国全世界了。

「绝不允许领土分裂」,用了一个“绝”字。表明共产党对分裂国土统一的决绝。
按照这一精神和意志,共产党对过去出现的、现在实行的、未来想像的分裂、地方独立都绝对零容忍;要是过去出现了,现在要批判,现在存活的要消灭,想像的要制止。
非常好!相信很多香港人乐见共产党反对“领土分裂”、反对港独。

那么让我们从历史事实谈起,《宣统帝退位诏书》明文规定“仍合满、汉、蒙、回、藏五族完全领土为一大中华民国”。
这个史实证明:中华民国是中国传承法统的合法政府。中华民国建立时间于1912年1月1日;成立时,中国国土是完整统一的,没有国土分裂的事实。

国土分裂事实是怎么样出现的?
先是毛泽东的湘独,舆论先行。
中华统一合法的中华民国成立9后,1921年7月1日共产党成立。共产党成立10年之后,1931年11月7日实行武装割据建立与合法统一的中华民国敌对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从此出现中国分为两个中国的分裂国土的事实。
共产党武装割据实行陆独,于公元1949年10月1日建立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出现极之严重的中国国土分裂的现实。
你共产党敢说这不是中国分裂的事实?
你共产党敢说这些分裂不是你们制造出来的?
你们共产党反的是谁的分裂?
为此,张三一言写了《毛共倡独行独备忘录》[https://forum.hkej.com/node/136926],和《有共产党才有分裂的中国》[http://www. 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92230];有兴趣的朋友可参阅。

一个分裂中国的始作俑者,一个分裂中国的罪魁祸着,大言炎炎反分裂国土,大言炎炎谈反港独,妄议港独零空间、香港人对港独零容忍,是人类最荒腔走板、最荒诞不经、最语无伦次的语言。

请注意以下的话:
「绝不允许领土分裂」。
「一切分裂国家的活动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民坚决反对。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这是你们自己说的,既然说得出,就请做得出,把你们武装叛变非法割据所控制的共统区归回中华民国!
你们共产党如果还有千分之一人性,还有千分之一良心,还有千分之一道义,就应该自动自觉把你们统治的大陆交回给承传法统合法的中华民国!

期望共产党把言论放诸回自身;共产党自己做言行一致顶天立地大丈夫男子汉。


20170930


所有跟贴:


这就看川普是真聪明还是真傻逼了!!!

送交者: 共匪玩阴的空前绝后 于 March 07, 2018 03:00:20:

习近平忽悠了川普一年,再由羊萎,刘鸟继续忽悠!中国骗子忽悠不下去了,再由金胖三出面利用文不是人进行忽悠!川普会上当吗!?这就看川普是真聪明还是真傻逼了!!!


所有跟贴:

【 ‘ 桂 民 海 ’ 被 二 进 宫, 与 中 共 的 猫 鼠 游 戏 !】

送交者: 反共大同盟揭露中共 于 February 18, 2018 08:38:12: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2015年10月17日,‘桂民海’ 在泰国芭提雅公寓被中共神秘特工绑架失踪,随后几名男子(中共特工)非法抄家、搜查其公寓。
2016年1月17日,中共媒体却声称桂民海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欲加之罪是‘因醉驾案肇事逃逸’!
而桂民海没有在泰国的出境纪录,他无法回国“自首”,被绑架时候有监控作证!这明明就是被中共绑架至中国的。
众所周知,绑架是犯罪、是违犯国际法的行为。但是对于中共来说绑架这种勾当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不管是境内、境外、只要是对中共政权构成威胁的,中共会千方百计将人绑架回国进行威逼利诱加残害!
2017年在瑞典当局的努力营救下,获悉 桂民海 终于获释,瑞典方面得知桂民海 在中共拘押期间身患重病,得了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简称ALS)的病,打算接回瑞典进行医治。但是桂民海女儿Angela一直未能与父亲桂民海取得联络,也不知道他身在何方,知道父亲桂民海一直都没有自由,获释是中共放出的假消息。其实是中共为了平息国际舆论玩的欲擒故纵的把戏!
2018年1月,桂民海 在前往北京的火车上遭内地中共便衣人员强行带走,陪同他前往的还有瑞典驻上海领事馆的两名外交官,列车快到北京时,便衣警察在火车上,把桂民海抓走。这群人大约有十个左右,他们穿着便衣上了火车,把桂民海从火车上强行带走。

笔者认为,桂民海从泰国被抓开始就凶多吉少了,因为中共既然能在境外绑架彭明、王炳章、姜野飞、能在境外杀人无形于李志绥、刘凯申、张宏宝····!这次焉能轻易放过抓到笼子里的桂民海?即使迫于国际舆论压力假装放掉你,其实每分每秒都在中共的监控掌握范围之内。
中共能让刘晓波定时死亡、能让彭明按时死亡、也一定能能让王炳章先生、高智晟先生、秦永敏、王全璋、和你桂民海、····等等反共人士们,按时患病、按点死亡!
因为,小到泼脏水、欲加之罪、大到下毒、杀人灭口、甚至灭门,都是中共的拿手好戏!这些手段如不精湛,就不可能夺得中国的政权!
多半地球人都知道只要到了中共的监狱,就是到了地狱!让你人瘦一圈、折磨你个半死、半疯、把人整到半条命!
因为中共从始至终就是一个魔鬼!现在中共强国牛X了、科技发达了、连整人的毒药和手段也精进到世界一流的水平。他们的毒药能让你三更死,别想活到五更天!害死人,还能确保查不出病因!可怕呀!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揭露中共流氓政权于2018年春节前夕


所有跟贴:
中共鬼点子无穷尽 - 必须杀光中共匪 (32 bytes) 16:22:14 2/07/18 (0)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