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既冇選舉何來「觀選」? 支那豬造謠「誘捕」楊光老兄更是荒唐不堪實在可惡!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伍作人 于 October 11, 2022 15:20:29:

回答: 你是真想找操啊-你骗我去台湾观选的代表團名單還在我手裏-你這個傻逼。 由 找操的中共特务张英 于 October 11, 2022 07:07:09:

2011台灣既冇選舉何來「觀選」? 支那豬造謠「誘捕」楊光老兄更是荒唐不堪實在可惡!


2011台灣既冇選舉何來「觀選」? 造謠「誘捕」楊光老兄更是荒唐不堪實在可惡! 操死支那豬中共特務!


--------------------------------------------------------------------------------------------------------------------------------------------------------------------------------------------------------------------------------

張英評林彪反文革6次坐了納粹中共政治冤獄的60年老牌「特務」喔! - 伍作人

冒著張英老友楊光仁兄之名而造謠誣陷的共匪走狗小爬蟲實在可悲可惡!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