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的陨落,凯特访问北爱遭遇查尔斯式尴尬,英王室的没落开始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marilynnmorgan 于 October 12, 2022 22:57:29: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丧葬期已经结束,英国王室成员们开始新的征程,查尔斯三世趁机完成了巡视全国的计划,最后一站到了苏格兰,威廉和凯特则是来到了北爱进行访问,这也是两个人在伊丽莎白女王葬礼之后第一次合体出席活动,凯特更是穿上了最为喜爱的蓝色的衬衫,这原本是她成为威尔士王妃的首秀,却没有想到遭遇到了查尔斯三世同样的尴尬,迎接她的人群中,一位女性大声的呼喊:北爱属于爱尔兰。这让凯特非常尴尬,最终只能用微笑来应对,这已经是后伊丽莎白女王时期第二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也说明,伊丽莎白女王之后,英国王室已经走下了神坛。


查尔斯顺利地完成了王位的交接,随后又成功地举行了伊丽莎白女王的葬礼,这让他对自己的未来有了错觉,那就是英国国王依旧拥有诸多权力,所以查尔斯开始变得暴躁,这种暴躁直到特拉斯拒绝其前往埃及开会而结束,他开始明白一个道理,英国王室早已经没落,伊丽莎白女王是最后的余晖,而他仅仅是一个吉祥物而已。查尔斯时代会见证英国王室快速陨落的全过程。


凯特这一次开开心心的访问北爱,查尔斯在这里曾经因为钢笔漏水而大发雷霆,凯特在这里却遭遇到了灵魂拷问,她刚刚成为王储妃,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威廉夫妇将北爱作为第一站显然是精挑细选的,怎奈北爱的人们不给力,后者大声质问凯特,北爱应该是爱尔兰的,凯特没有生气,她也没有办法生气,这位威尔士王妃只能选择用微笑来进行回应,这样的方式可以被解读为高情商,也可以被理解为英国王室的无奈,他们没有能力也没有办法解答这个问题。


凯特的窘境并不是英国王室第一次遇见,查尔斯在进行自己的全国巡游的时候也曾经遇到过,彼时伊丽莎白女王的葬礼还没有进行,欢迎查尔斯的人群中就有人质问他为何要花费巨资办葬礼,而不是改善民生,查尔斯非常尴尬的笑了,伊丽莎白女王离开没有太久,英国人就已经开始轻视英国王室,特拉斯甚至可以决定国王是否参加会议,而这在伊丽莎白女王时期是不敢想象的,对于查尔斯来说,这样的境况让他感到非常难堪,却也不得不选择接受。


英国王室早就出现了问题,伊丽莎白女王的个人光环掩盖了一切问题,如今伊丽莎白女王离开了,查尔斯时期不得不面临这样的现状,对于查尔斯夫妇和威廉夫妇来说,这一次的窘迫只是开始,如果他们没有办法去改变的话,英国王室很可能会出现更多的麻烦,他们不要忘记,特拉斯是一个坚定的反对王室的人,而英国人对于王室每年获得巨额补助的现状也已经感到不满,更加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英国王室的丑闻频频发生,英国人的耐心已经快消失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