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速主义”意识形态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平安喜乐 于 October 13, 2022 22:17:25:

在白人至上主义的极端派别中,“加速主义”尤为突出。它的意识形态建立在这样的认知轴心上,即西方政府和社会已经高度衰落,濒临崩溃。反恐怖研究机构苏凡中心的分析师莫利·萨尔特斯科格指出,在这一思想基础上,“加速主义”的成员寻求通过针对政党、少数群体和那些被他们视为“白种叛徒”的人的暴力行为,来加快当前体制的瓦解。

关于“加速主义”意识形态需要指出的另一点是,他们认为自由民主制度的崩溃是由有利于移民或多元文化主义等现象的政策造成的。这种对其他种族和文化的排斥,集中体现在“加速主义”对被称为“大替代”的种族阴谋论的支持上。“大替代”阴谋论形成于上世纪90年代的法国极右翼知识分子圈子中。该阴谋论认为,世界精英阶层正在推动通过种族混合消灭白种人的计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