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派的使者-先知高智晟-中共国的圣火-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綁架】!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上帝的执杖者高智晟 于 October 15, 2022 05:34:52:

【上帝派的使者-先知高智晟-中共国的圣火-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綁架】!

送交者: 上帝的执杖者高智晟 于 April 06, 2022 05:43:30:

回答:高智晟女儿联合国发言吁国际社会施压中共,围剿共匪,歼灭匪帮!由BBC,CNN-CCP-VOA-RFI于2021年8月14日8时18分07秒:

【上帝派遣的使者-先知高智晟-中共国的圣火-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綁架】!

上帝的执杖者高智晟


我费尽周章章面世的,将撕去今日中国许多东西的人相,和“文字终者”那超乎常人想像的心肠本色。当然,这些文字亦势将给今天共产党的那些啤酒「好朋友」、「好伙伴」带来一些许不快、甚至于难为情——这些「好朋友」、「好伙伴」存对道德及人类良知价值还存着敬畏的话。


,每天富起来的……共产党暴怒,在全球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好伙伴”;而且把“中国是一个文明的”这种颠倒黑白的口号喊得壮壮起来如牛。对中华民族人权进步事业来说,这对无一不是灾难性的。

2007年9月21夜20点左右,政府当局通知说让我去接受示例行的思想个性。行在路上,我发现比较往往比有一些异样,平时贴身追踪秘密的警察们拉得比较近。行至一拐角处时,迎面扑来六、七名速。我的后腿胫处被猛然一击,近旁距离地面飞向我砸来,我昏昏沉沉。 ,感觉有人揪起我的头发,很快就穿上了黑头套,被架子上网,感觉是聪明的面对面置坐而无椅的车上。地,有那么一只大东西猛然压在了我的身上。不过,因为对我一家的温暖,所以而照例在我要找的时候对他们开始的追踪。我有外星人与目标的不同。 买家吸引我的带子将反绑,我趴在车中间,估计有不认识的人的脚在我的身边。 ,我被拖着年轻的车子着着,我已然掉到脚上的鞋子上的声音已经开始搡着了。


我的头套猛然间被人扯下,眼前一亮的同时,辱骂和击打开始了。「高智晟,我操你妈的,你丫的今天死期到啦,哥几个,先给丫的来点狠的,往里打丫的”,头目咬呀切齿吼叫道。 枪口,四个人手执电警棍在我头上、你猛力击打,房间里只剩下最后击打声和恼怒的喘气声。我被打得趴在地上,浑身颤抖不止。


「别他妈让丫的歇了」,王姓头目吼道(后来知道是什么王了)。我的精灵,“操你妈,高晟,你丫的也配他妈穿一身衣服,你丫是老大,给丫的扒了呀”。我敏捷被撕的聪明不剩。的跪下”,随着王姓头目的一声吼,后小腿被人猛击两下,我被打扑跪在地上。 ,我看房子里一共有五人,四人手持电警棍,一人我的腰带。


「你丫的听着,今天几位大爷别再了,等你生不如死,高智晟我也实话告诉你,现在已不再是你和政府之间的事啦,他妈现在已经不完全了变成个人之间的事啦,你丫的低头看一看,现在地上可一滴水都没有,地上的水会没脚脖子,你他妈一会明白这水从那里来”。王姓头目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开始电击我的灵魂和上身。「来,给他丫的上第二道菜」,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所击之之处,五脏六腑,浑身摄影自顾躲躲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满地打滚,当王姓头目开始电击我的周器时,我向他求饶过。我的求饶换来的是大笑和更加疯狂的光芒。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焦点,一边电击,一边狂叫不止。数小时后,我不再有求饶的力量,也不再有躲力量躲避,但我的愿望我在电击时的闪电。我的身体在电击时的闪电非常快,很快地开始溅起的四肢骤起的花。这是我在几小时里热的汗水,我才明白“呆在地上的水”会没脚脖子」之意。


我们深更半天夜离开人的活计对生命计产生的影响也很明显。快亮时,他们有会丫的高山毛菜房间,呆来换你们哥俩”。人将一把伞搬迁至房中间,将我架起来坐在上面,一副帽子嘴里叼升五个人烟,用火点着后猛吸几口,另一人站在一旁用力抱住我的头发,我开始低头,那五支烟熏我的鼻子和眼眸,这样反反复多次。泪水流下来滴在大腿上的感觉外,已经完全不再出现在眼前这俩个人的忙碌和我有什么联系。过了约两小时左右,进入换下工作用烟熏我的俩位。我的眼睛得什么也看不清楚。


新进来的人说话这话:「高晟,你现在还能听到吧?帮人都是长年打除恶的,出手狠着呢。」是谁你听了没有?我叫江(音),你去年刚出来的时候真实对新疆”。“是山东莱的那位吗?”我说。 ,你早晚的增加,上次去新疆我看你那个东西,我就知道你再入性是早晚的事,你看你在警察跟前目空一切的德,不让你再进去长点记性能行吗? ?给美国国会写信,你看你一付汉奸德,主子能带你什么?美国影算个屌。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天下,你算个美国屁,要你的命还像踩死只蚂蚁一样?不明白这点还混,你要敢写那些狗屁文章,政府就得反抗一个态度,这你该生气了吧? 。


「你们用这样的手段破坏地看待一个黑色的问题,最终造成的颜面有数十亿国人吗?」我问他。狗屁,妈妈口口,江声声声别他的”,江正声声声别他的”,“甭他妈的他练嘴,给丫丫的来的”,我听出来者是王。姓头目目智晟,这几位大爷给你准备了『十二道菜』,昨天才给你伺候了三道,大爷我不爱啰啰嗦吃,还能让你丫的喝屎尿,还有拿拿签子投影的灯”(后来明白是指钉的灯)(后来明白是指钉的灯)。不是假的,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边过来的,老实给你说,老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找都没有着。我他妈想起来还没有打完来,你一个臭丫头在北京张狂什么呀,哥几个再他妈练丫的”。


在下几个小时的断断续续中,我出现了一个连续不断的昏迷,这种昏迷可能会与长时间的汗水缺水及饥饿感有关。中间有数次有人剥开我的眼皮,用光晃动我的眼睛,就像在检查我是否还活着。每到运动时,我闻到的都是尿臭味。我的秘密、鼻孔里、头发里,全是尿水。显然,不知何时,有人在我头上,脸上撒了尿。
这样的折磨持续到第三天下午时,我至今不知当时那里来的巨大力量,我怎挣脱他们,一边大声喊天昱和格格的名字,一边猛地向桌子发声。我当时大孩子的名字都想回想起来,知道毛骨然,那听声叫凄远及认识。但未能成功。感谢全能撞击的上帝,是他救了我,我真切地感到是神拖住了我。


我的撞得得流血不止,我倒在地上,至少有三个人坐在我的身上,还有一个人坐在我的屁股上。这样的事他们见得多啦。他们一直持续地衰弱我到天黑,我的眼睛也可以看到。我能听出来,看到我的人轮换着吃完饭后聚齐。至我持有坚持将我揪站起来问:“高智,饿不饿?的说实话”。答曰:“饿得快不能啦”。“想不想!说实话”,之又问。我又答「想吃」。话落,曰不十几个耳光的手巴掌打得我一头栽倒在地。有三只脚踩在我的胸上,我的下巴被电警棍猛兽轻点一下,打得我疼得大叫。 冰点,有硬的嘴巴塞到我的嘴里,骂声也一起而至:「你丫的头发怎么这么不经揪?看看丫的这张嘴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要吃饭吗?饿,丫的配吗?”但电警棍塞进嘴里后并没有用电击我。正不知所故,王姓头目发话:「高晟智,知道为什么没废掉丫嘴吗?今晚上几位大爷让你说上一晚上。甭跟大爷们扯什么,就说你搞女人的事。说没有不可以,说少了不行,说的不详细也不行,说得越详细,几位大爷就这样。大爷我们吃饱了,白天也睡够了,你就开始讲吧”。大约三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空荡荡地满地打滚。十分钟后,我浑身僵硬,无法停下来。我真的求了:“不是不饶,是没有”,我的声音很吓人。 『灯』(基督器),看丫的说不说」。 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用他们的牙签拉着我的珠子。我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无力。


在那里,人的语言,人类的性格没有任何力量。 最后我编通了一次与四名女子的「私」,并在一次的真实中「详细」描述了与这些女人的「发生性关系」的过程。直到天亮,我被那些饿着签上这样的笔录了名了。一嘴新鲜屎一样的高兴的”王头目大声说。(我出来后*知道,就在下面,孙处长就是他们「掌握的」我乱把男女关系「实情」告诉了我的)妻子,耿和告诉之:其一,在给高智晟的为人下方面自己不需要政府帮助;其二,若过去纵有其事,在自己看来,他姐还是那个写三封公开信的高智晟)。


经这一次之后,我几乎时常没有知道自己的状态中,还没有多少时间知道。不知过了多久,好人正准备再次施刑时,突然进来人大声喝斥了他们,让他们都滚我能听出来,来者是市局的副局长,所以我有多次接触之。我全家有过一些保护。当时我的眼睛无法睁眼,但我整个人已体无完肤,面目全非。绝不是代表党和政府的英文。


我问他谁的英文能这样无天,吾以对无法。 期间,我要求送我进监狱,或送我回家,他没有作答。我买衣服穿,晚上必须给我提供被子,必须全力为我去争取或回家,或进学校。


这位局长一离开,王姓头对我破口大骂:「智高晟,你他妈现在还在努力进军学校,美死你,以后你再甭想进监狱,一直还在,你就再也没有了当天晚上,我又被上昏了头,昏昏沉沉地被架到了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在那里的同时他们无休止地也被伸了几十天后。一天,我突然又被套上黑头套后,被人架着按着头九十度弯腰跑步至一圈上。上了车,我的头被人按低至我的臀部部,路上一个多小时,真至生不如死的痛苦境地。到了地方后约才取下黑头套。对我实施肉体立体的五人中不见了四小时,换来是出狱后贴身监督我“改造”的那群眯眯的警察。


对我肉体的生长至而止,而精神一直持续。我被告知要开“十七大”了,此时此刻的处理时间。开始允许我洗脸刷牙了。亦有提出可以用我的写作技术「骂骂法轮功,价钱随你发言,你有这能力」。我知道告诉你来者,「这不只是一个纯技术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到以后可以一看没有动静,又说“写法功的文章困难的话,也扬起政府的事情,多少钱没有成问题。”最后是“写点表你出狱的问题。”之后对你全家好,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一时糊涂写了给美国佳能的公开信的,要制作,什么时候是个尽头。你就不能可怜可怜你的这才妻子、孩子吗? ?后来作为交换,我写了一份官方说对我全家关心倍至,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佳蛊的我写给美国国会公开的信材料。回国前,我又被西安给胡佳打才了一次电话。


大约是中秋夜里,因耿耿和以自杀抗争,权威让我打了一次劝慰电话。 )。字的纸条都没有。


我在这五十多天里遇到了肉体及精神感觉很不错的人听闻。 期间有过魅力的真人的,好像能:能切到肉体真真地切死,有时候真真真切地听到。第十二、之后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全身恢复得很干净,周身没有一点正常的皮肤。完全重度的乌黑色。被呈现期间,我每天「吃饭」的经历,定一批在那些纸上操英雄主义枪法的义士们大降落。我当时的心理是有万不得已对我可能的活下去。气氛里,人、人的血迹是纯力量的。如果你会被功性唱不发光,还会无休止地生生不息他们。但他们用同样的手段逼着我写法轮的文字批时,即没有如他们愿。但以我在写有这种政府笔的方法,我也没有知道我所见,政府一直对全爱至的录上签名时,我是照片定规的。


在这五十天的中间,还发生了一些人类史所不耻的愤怒的过程,可以让人们看到更多,今天的人们拒绝,为了保护抗议的力量,在反人的性能力恶行方面会走得更远!但这些肮脏过程的过程让我再一次不再提及、工人会会。的经历说出去,下次会在我的妻子、孩子面露我。大个子每一次都抓住我的头发告诉我:“把这些事告诉我,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几位大爷随时找你败火」。这样的警告不知被重复心里了多少次。


,我还记得今天的朋友一些不太讨人欢颜的话,就是说全球想我党在的那些“好”、“好伙伴”们:共产党对国内人民愈发蛮横及冷酷的十足底气,是我们和你们一起给惯出来的。


2007年11月28日于被警察围困的北京家中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参考译文:(英文版)


黑夜、黑罩和黑手党绑架
——(我对2007年50多天折磨的
记述)作者:高智胜


我今天的这些话,总有一天会揭晓的。他们将揭露当今中国的真面目,将揭露中国“执政党”难以想象的内心和特点。
当然,这些话难免会给当今中国共产党的全球“好朋友”和“好伙伴”带来不愉快甚至不安、尴尬的感觉——如果这些全球“好朋友”和“好伙伴”对他们的生活还有一些担忧的话。他们的心为人类良知和道德的价值。
如今,突然富裕起来的中共不仅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好朋友”和“好伙伴”,而且“中国是法治国家”这样的变态口号也越来越响亮。这对中国人民的人权进步和发展都是灾难性的。
2007年9月21日晚上8点左右,当局口头通知我去参加一个心灵再教育讲座。我发现这次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曾经密切跟踪我的秘密警察与我保持了更远的距离。那天我走在街上,当我拐过一个拐角时,大约有六七个陌生人开始向我走来。我突然感到后颈受到了强烈的打击,脸朝下倒在了地上。有人猛拉我的头发,一个黑色的兜帽立即被拉到我的头上。
我被带到一辆车上并被放进去。虽然我看不见,但在我看来,它有两个长凳,中间有一个空间。我被放在地板中间的空间里。我的右脸颊在地上。突然,一只靴子踩在我的脸上,把我压了下去。许多手开始在我身上搜寻。我的皮带被拉下来,然后用来把我的手绑在背后。至少有四个人踩到我的脚,把我压下去。
大约40分钟后,我被拖下车。我的裤子掉到膝盖上,我被拖进了一个房间。在那之前,没有人对我说过任何话。引擎盖在这个时候从我的头上被拉了下来。男人们立刻开始诅咒和打我。“***,今天你的死期到了,兄弟们,今天就给他狠狠教训一顿,打死他。”
然后,四个拿着电击棒的男人开始打我的头和我的全身。只能听到敲打声和我焦急的呼吸声。我被打的很厉害,我的整个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
“别让他休息!” 我后来知道一个叫王的家伙叫道。然后一个非常强壮和高大(大约 6 英尺 1 英寸)的男人抓住我的头发,把我从地上拉起来。然后王开始狠狠地打我的脸。
“***,你不配穿黑衣服。你是黑手党领袖吗?把他的衣服
全脱了。”把我的衣服全脱光了,我全身赤裸。王又叫了一声,有人踢我的腿后部,我瘫倒在地。大家伙继续拉我的头发。强迫我抬起头去看王,
这时候我才看到房间里有五个人,四个人拿着电棍,一个人拿着我的腰带。
“你听着,高,今天你的叔叔们只想让你生不如死。我实话告诉你,你的事情不仅仅是你和政府之间的事。
”你看地板!没有一滴水。过了一会儿,水就会超过你的脚踝。过一会你就会知道水是从哪里来的。”
王说这话的时候,电击棒插在我的脸上和上半身让我感到震惊。
王说:“来吧伙计们,第二道菜!然后,电击棒被套在我身上,我的全身,我的心脏,我的心脏,我的肺和我的肌肉开始不受控制地在我的皮肤下跳动。我痛苦地在地上扭动着,试图爬开。然后Wang把我吓了一跳。阴茎。
我恳求他们停止只会导致大笑和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折磨。王然后在我的阴茎上又用了三下电击棒,同时大声喊叫。
几个小时后,我连乞讨的力气都没有了,更不用说试图逃跑了。但我的头脑还是很清楚的。当警棍碰到我时,我感到我的身体在剧烈地抽搐。当我抽搐时,我清楚地感觉到有一些水洒在我的胳膊和腿上。那时我才意识到这是我的汗水,我意识到王说的水是什么意思。
看来,折磨者自己也累了。天还没亮,三人就离开了房间。“我们稍后会回来给他讲下一门课程,”王说。
两人离开了房间,在房间中间放了一把椅子,把我拉起来,让我坐在椅子上。其中一人嘴里叼着五支烟。一个男人站在我身后,拿着香烟的男人在前面。
身后的男人一把揪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向前和向下拉。另一个男人用香烟一遍又一遍地用烟雾填满我的鼻子和眼睛。他们以最大的耐心做到了这一点。过了一会儿,我没有任何感觉,除了一些眼泪滴在我的腿上。
这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然后其他一些人取代了前两个。我的眼睛看不见,因为它们现在肿得合上了。
新来的小伙子开口道:“高,你的耳朵还能听到吗?我说实话,这些家伙是打击黑手党的高手,都是重磅人物,这次是被当局特意精心挑选出来的。为此目的,更高的权威。
“你能听到我是谁吗?我姓江。去年你出狱后,我跟着你去了下江。”
“你是山东蓬莱市的人吗?”我问。
“是的,你的记性还不错。我告诉过你,你迟早会回来的。当我看到你在峡江的表现时,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你连我们警察都看不起。
“难道我们不应该帮助你上更好的课吗?你给美国国会写了那封信。看看你,你这个叛徒。你的美国领主会给你什么?美国国会一文不值。这是中国。它是共产党的地盘。
”要抓住你的生命就像踩蚂蚁一样容易。如果你还敢继续写你那愚蠢的文章,政府必须表明态度。现在,你今晚看到这种态度了吗?” 江慢慢地说。
我问:“你怎么能用这种黑手党的伎俩对待纳税人?未来你怎么面对几十亿中国人?”
“这就是你应该被打的原因,”江说。“你的头脑比大多数人都清楚。纳税人在中国不算什么。不要谈论这个词'
他说这话的时候,又有人进了房间。我认出是王的声音。“别用嘴跟他说话,给他真东西。你叔叔准备了12道菜,我们昨晚只完成了3道。
”你大叔不爱说话,过一段时间你就会看到你将不得不吃你自己的S***,喝你自己的尿。一根牙签会碰到你的光[性器官]。”
“你还不说共产党的酷刑,因为我们现在给你全面的教训!
“你说得对,我们迫害法轮功,一切都对。我们给你上的12节课都是炼法轮功的。说实话,我不怕你继续写。”
“你这个臭外来者[意思是,不是北京人]!你在北京怎么敢这么嚣张?我们再教训他一顿。”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的折磨中,我时不时因为缺水缺粮、大汗淋漓而昏倒。我赤身裸体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有几次我感觉到有人来打开我的眼睛,用手电筒照他们,看看我是否还活着。
等我醒过来,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臭尿味。我的脸、鼻子和头发都充满了气味。很明显,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我的脸上和头上撒过尿。
这种折磨一直持续到第三天中午左右。我不知道我哪来的力气去忍受,但不知怎么的,我挣扎着想摆脱他们的控制,突然我的头又撞到了桌子的边缘。
我用如此悲伤而遥远的声音喊着我的两个孩子(天宇和格格)的名字,并试图自杀。但是我的尝试没有成功。我为此感谢全能的上帝。是他救了我。我真的觉得上帝把我从那种状态中拖了回来,给了我生命。
然而,因为我的头撞,我的眼睛里满是血。我倒在地上。顿时,三个人坐在了我的身上。一个在我的脸上。他们在笑。他们说我用我的死来吓唬他们。他们说他们刚刚看到这种情况太多次了。
然后他们又继续折磨,直到那天晚上。我的眼睛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了。尽管如此,我仍然可以听到我的折磨者的声音,他们在吃完晚饭后又聚集在一起。
其中一个过来拉我的头发,把我拖起来。“高,你饿了吗?说实话!”
我说:“我好饿。”
“要吃吗?说实话!”
我说:“我想吃。” 随即,他们连连拍我的脸,十几次以上,我再次瘫倒在地。一只靴子踩在我的胸口,有人用警棍电击了我的下巴。我尖叫。然后有人把警棍塞进了我的嘴里。
“让我们看看你的嘴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你不想吃吗?你说你饿了,你配吗?” 警棍在我嘴里,但没有打开。我想知道为什么?
“高,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毁了你的嘴吗?” 然后王说。“今晚你叔叔要你说一整夜。我们要你什么都不说,只说你是个女人。你不能说你不是一个女人。你不能说只有几个女人“嗯。你也不要忘记任何细节,任何细节都不能漏掉。你叔叔这样。我们已经睡够了,吃饱了,是时候谈谈了。”
“他怎么不说话?打他兄弟们!” 王大喊道。三根警棍开始让我震惊。我四处爬行试图脱身,但仍然赤身裸体。十多分钟后,我又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我恳求他们。“我没有外遇,也不是不想告诉你。” 我听到我的声音在颤抖。
“你要变傻了吗?” 王说。“让我们用接力棒照亮你,看看你是否开始说话。”
然后两个人伸出我的胳膊,把他们按在地上。他们用牙签刺穿我的阴茎。我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当时的无助、痛苦和绝望。在这种情况下,语言和情感没有解释的能力。最后我编造了故事,告诉他们我和四个女人的事情。在反复折磨之后,我不得不详细描述我是如何与这些女性中的每一个发生性关系的。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二天黎明。
当时,我被拖到那里,我不得不在我的婚外情表白笔录上签字。“如果我们把这个发出来,你半年就会变成臭狗的***。”王大声道。
出狱后,我得知,在刑讯逼供的第二天,审讯员孙某就“真相”告诉了我的妻子,他们知道了我的事情。我的妻子告诉他们:“我不需要政府的帮助来认识我的丈夫。在我看来,他仍然是写了3封公开信敦促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
在被折磨了几天之后,我经常失去知觉,无法确定时间的流逝。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中的一群人准备再次折磨我。
然而,另一个人进来并斥责了他们。我听出来是北京公安局的副局长。我以前见过他很多次。我以为他是个好人。
但我看不到他,因为我的眼睛还是肿的。我整个人都被打了,皮肤全是瘀伤,面目全非。因为我的情况,他听起来很生气。他找了一位医生来照顾我。他说他感到震惊和惊讶。他说:“这种酷刑不代表共产党!”
我问他:“这是谁导演的?”
他没有回答。我要求被送回家,甚至只是回到监狱。他没有回答。他把折磨我的人带回房间并斥责他们。他命令他们给我买衣服,给我一条毯子和食物。他告诉我他会尽力让我回到监狱或回家。
副手一走,王就开始骂我。“高,你连坐牢都做梦了?不,那太容易了。只要中共还在,你就没有机会这样做,你别想。”
同一天晚上,我被运送到另一个地方,但我不知道在哪里,因为我的头上又戴上了黑色兜帽。我又在那里连续被折磨了十多天。
然后有一天,他们又给我戴上了引擎盖,我被送上了车。我的头被强行夹在两腿之间,我不得不保持这种状态一个多小时。痛苦不堪忍受,我想死。
又过了一个小时,在一个新的地点,引擎盖被取下。前五名施刑者中有四名不在。相反,我看到了曾经跟踪我的同一组秘密警察。
从此,肉体上的折磨停止了,精神上的折磨还在继续。我被告知中共十七大要开始了,我必须等待上级对我的案子的意见。
那段时间,一些官员来拜访我的牢房。他们的态度比较温和,我也被允许洗脸刷牙。
有官员向我提议,用我的文笔来骂法轮功,我想怎么收费都可以。我说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道德问题。
“所以,如果这太难了,那就写文章赞美政府,然后再收取任何你想要的费用,”他们建议。
最后,他们提出:“如果你写出你和你的家人在出狱后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你被法轮功和胡嘉愚弄了,事情就会好起来。否则,你怎么能找到结束你的痛苦?想想你的妻子和孩子。”
作为交换,我确实写了一篇文章说政府对我的家人很好。在那篇文章中,我解释说我写给美国国会的公开信是因为我被法轮功和胡佳愚弄了。
然而,在我被释放回家之前,我被带到西安市给胡佳打电话。
中秋节那天,当局让我给我的妻子打电话安慰她,因为她正在举行抗议并试图自杀,因为政府对我们家的待遇。
通话内容都是当局设计的(后来才知道老婆的回应也是编排的)。当时因为之前的折磨,我的一只眼睛还睁不开。由于电话被录音,我被告知要解释这是自伤造成的。
2007年11月中旬,我回到家后,得知我家再次被彻底搜查,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或搜查令。在这50多天对我身心的可怕折磨中,我有许多奇怪的感觉。例如,有时我真的可以听到“死亡”,有时我真的可以听到“生命”。
在我被绑架的第十二、十三天,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我看到自己的身体处于可怕的状态。我的皮肤没有一平方厘米是正常的。它的每个部分都被擦伤和损坏。
我被关押的每一天,“吃”的经历都是不寻常的。每当我快饿死的时候,他们就会拿出“地幔”(馒头)给我。如果我唱三首著名的革命共产党歌曲中的一首,我就可以吃点面包了。
我最深切的愿望是,我想活到那不再可能。我的死对我的妻子和孩子来说是痛苦的,但同时我不想玷污我的灵魂。但在那种环境下,人的尊严是没有力量的。如果你不唱这些歌,你会继续挨饿,他们会继续折磨你,所以我唱了。
但是,当他们用同样的手段逼我写攻击法轮功的文章时,我没有这样做。但我妥协了,写了声明说政府没有绑架和折磨我,他们对我的家人很好。我确实签署了那个文件。
在这五十多天里,发生了比我在这里说的还要多的可怕的罪恶。这些罪恶甚至不值得任何人类政府进行任何历史记录。但这些记录,会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中共领导人为了维护其非法垄断权力,愿意在中共的反人类罪恶罪行中走得更远!那些罪恶实在是太肮脏恶心了,我现在不想提,以后可能也不会提了。
每次我被折磨的时候,我总是被反复威胁,如果我以后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说清楚,我会再次被折磨,但我被告知,“这次它会发生在你的妻子和孩子面前。 ”
在我被折磨的日子里,那个拉我头发的高大强壮的男人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句话。“如果你与外界分享这一点,你的死亡是肯定的,”他说。这被重复了很多次。这些残忍、暴力的行为是不对的。做过这件事的人,自己心里也清楚。
最后,我想说一些不会被一些人喜欢的词。我要提醒那些所谓的全球“好朋友”、“好伙伴”,中共所谓的“好伙伴”,中共对中国人民越来越残酷和冷酷,是你们双方绥靖的直接结果。和我们(我们自己的中国人)。


高智晟
2007年11月28日写于我在北京被围困的家
2009年2月9日获准向国际社会发布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