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伤害平民的前提下积极暗杀共匪头目,灭共救民,义不容辞!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December 01, 2022 06:53:05:


【作者:汪园斐。灭共救民,义不容辞!本人所有涉及“揭发共匪罪行”、“研究推翻共匪手段”、“促进自由、民主、人权、法制”的原创文章均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免费转载、引用,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作者和来源。谢谢!】
—————————————————————————————————————
对于共产党这样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极端邪恶团伙,如果我们一味主张“非暴力”,那么我们迎来的永远是同志被抓捕、囚禁、屠杀等消息,而永远看不到自由、民主的曙光。
共产党的字典中,从来没有“让步”、“妥协”这些词汇,从它起步的历史,一直到在抗战、内战中的历史,再到窃国成功、三反、五反、文革、八九六四、残害法轮功、严打、维稳的所作所为,很容易看到这一点。
因此,在顺应世界潮流,积极主张和实践“非暴力”的同时,我们应当积极开展有原则的暴力革命。其中包括积极暗杀共匪头目。
什么叫有原则的暴力革命呢?
我们的暴力革命是针对中国共产党这个极端邪恶的组织,而不是广大无辜的国内老百姓和住在国内的各国使节、工作者、旅游者,因此,我们的暴力革命以“不伤害无辜”为原则。
共匪各级头目是共匪团伙各类反人类罪行的策划者、组织者和最坚决的执行者,是残害人民、残酷剥夺人民各种权益的凶手!这类人完全没有人性(如果有人性,按照共匪的运作模式,他绝无爬到这个位置的可能),不配得到人民的丝毫怜悯。
所谓“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对他们实施暗杀,不单直接清除自由、民主的障碍,也让原本将受到他们残害的人们避免厄运,更是能够对其追随者和走狗进行有力震慑,更是有如将共匪统治大厦内部的横梁、柱子拆除了。
因此,有此勇气和条件的仁人志士,请积极实施针对共匪各级头目的暗杀计划!
—————————————————————————————————————
汪园斐的博客:http://wang1977.blog.epochtimes.com/
全国老百姓推翻中国共产党(共匪)实用手册:http://www3.blog.epochtimes.com
中国共产党(共匪)独裁暴政.残国害民.罪行随录:http://www5.blog.epochtimes.com
中国大陆之外.全球实用中文网站汇编:http://1912roc1912.blog.epochtimes.com
—————————————————————————————————————
给本文章评分:

推荐给博客管理员 举报(有违法,违反本网站约定之处)
留言:

提交
留言簿(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请遵守基本道德。) >>
游客 06/14/17 04:12:59 PM
没枪
游客 10/01/13 03:42:51 AM
共匪不除国无宁日
游客 06/04/13 10:36:23 PM
关键环境不成熟!!!
游客 09/08/12 09:48:16 PM
你如果能给我高一把消音枪我就干。首先是自己别被抓到。
游客 09/08/12 09:43:06 PM
没有武器怎么干掉那些人渣?假如有武器那些人渣早就变成粪土了。
游客 07/05/12 03:57:13 PM
香港人表示支持
游客 06/25/12 11:12:31 AM
我去。当人体炸弹也行。不过得安顿好我家人。
游客 06/25/12 11:11:21 AM
我去。当人体炸弹也行。不过得安顿好我家人。
游客 06/01/12 02:57:57 AM
你先杀一个,让大家学学。
游客 04/30/12 05:24:10 AM
楼主先行
游客 07/17/11 09:41:34 AM
我是武汉的一名大学生,强烈支持
游客 06/27/11 09:01:59 AM
我愿意参加,实现儿时的理想。
游客 06/27/11 08:59:04 AM
没枪,没炸弹怎么杀?
游客 06/23/11 08:38:24 PM
同意暗杀匪首胡敢涂、误绑国!
游客 06/14/11 01:36:18 AM
只杀贪官污吏和镇压百姓的狗官就好!
游客 05/27/11 05:23:12 PM
最好是有组织的 别他妈没杀掉共产党 就把自己的命给赔进去
游客 05/27/11 10:58:33 AM
我想暗杀薄熙来
游客 05/18/11 10:50:46 AM
这需要认真组织,否则等同于自杀式袭击,需要钱,武器、机构组织和训练,就象摩萨德暗杀巴解组织领导人一样是30个人服侍一个,单单在这里号召,人家冒生命危险,你坐山观虎斗,你何忍!
游客 05/06/11 09:02:37 PM
希望有人能组织一个暗杀集团,专门针对共匪的头目进行暗杀,特别是穷凶极恶对待平民老百姓的警察和官员.
游客 05/06/11 04:13:54 AM
同意支持,希望中国有这个开始,并在全国范围内抛起这个浪潮,让它妈的共匪去见它的老祖宗。
游客 04/30/11 06:40:40 AM

游客 04/30/11 06:40:24 AM
支持
Copyright© 2000 - 2008 The Epoch USA, Inc. 大纪元博客


---------------------------------------------


武力!只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产党的统治,暴力推翻共产党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民主革命战士许镇国 于 August 18, 2018 05:36:57:


(转自:博讯)
武力!只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产党的统治
经常看到一些同道的反共人士说,推翻共产党要用非暴力的手段,譬如从内部瓦解共产党、或是和平演变之类的言论。他们是反对战争的,对于这种思想,我们要反对。但是同时也要肯定这些非暴力人士,因为他们的本质是善良的,正因为如此,所以他们才不希望看到流血牺牲,同时这种思想也是天真的,因为在现在用非暴力的手段是绝对无法推翻共产党的,和平演变的唯一可能就是等几十年之后中共内部彻底换血后,但是我们是等不了的,每天都有共产党迫害民主人士、迫害法轮功的事件发生,所以我们迫不及待了!况且共产党换血就真的能和平演变成功吗?从共产党建党到现在,换血有多少次了?但是一样都是逃离不出残暴的本质,因为共产党就是一个收纳罪恶的政党,等一百年也是这样!
大家想一想,共产党是如何夺取中国政权的?没错,就是通过暴力途径。共产党是热爱暴力笃信杀戮的,自从共产党夺取政权至今六十年,没有一天放下过屠刀,所以共产党不是一个道义的政府,甚至可以说是魔鬼的政府,所以用道义的方式是无法让魔鬼变善,让魔鬼放弃政权的。耶稣可以救度世人,但是他能让撒旦变成天使吗?和平的方式不是没人用过,六四的学生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上访群众和平请愿。结果呢?我们付出的代价还不够惨痛吗?共产党是没有人性的,你不能给它讲道理,它听不进去也听不懂。多少鲜血的例子,难道我们还希望自己或是自己的后代做下一个牺牲品吗?不能!
共产党自从建政以来就鼓吹共产、掠夺、侵占。它从根本上否认人类的普世价值和道德底线,共产党政府与韩国全斗焕政府、台湾蒋中正政府是本质上不同的,共产党是彻底的根本的反对民主、自由、人权的。共产党的生命力就是依靠吸取人民的鲜血来维持的。共产党与其它独裁政府不同,其它独裁政府与人民的关系是君与民的关系,而共产党与人民是狼与羊的关系,而且是个极端凶恶的狼。它饥饿了要吃羊,生气了要吃羊,为了维护威信要吃羊,甚至牙痒痒了也要咬羊两口。这个狼用血腥来恫吓羊,用利益来诱惑羊,用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来控制羊。难道我们这些羊还要天真的和它们谈判?让它们放弃戕害我们?不能!我们要消灭这些狼!
有人说,马丁•路德•金先生、圣雄甘地他们的不就是通过非暴力手段达到目的了吗?没错,但是可惜他们不是中国人。马丁所处的环境是什么?是民主的美国,是自由思想根深蒂固的国家,他的身后是“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以及两百多年没有改变的庄严的美国宪法。他最后是死在了极端份子的手中,而不是美国警察或军队,也不是FBI。如果马丁生在中国,是中国的少数民族领袖,早就会被人定罪为“民族分裂份子”“卖国者”。也不会有人支持他,共产党会发动人民来斗他,想必他没有先成功,就先成仁了!
再说说圣雄甘地,当时的印度是英国殖民地,也就是说上层是英国人,英国人是讲道德的有文化的,肯定民主人权的,自然他的斗争会成功,如果他生在中国,他不可能会有非暴力主张,共产党那么残虐,你去和他搞非暴力?只能是无谓的牺牲,例子太多了。比如“中国的曼德拉”民主之父魏京生先生,他受了那么多苦,共产党还是活的好好的。
言归正传,毛泽东说过一句话,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句话是共产党说的,但是却是有道理的,这虽然是敌人的话,但是彻底拒绝敌人理论会使自己思维狭隘,“敌人反对的我们就反对”这是共产党的哲学,我们不要学,我们要客观科学的看待政治。我们首先要肯定“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历史上大部分政权都是通过武装取得的,这不是鼓吹暴力,共产党把暴力开做目标,而我们应该把暴力看作手段,这绝对不是恐怖主义。你看,华盛顿、孙中山他们都是通过武装来建立政权的,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共产党是武装取得政权的,我们既然知道解决共产党是无法通过和平谈判的,那么只有通过武力,即“人民战争”来结束共产党的饿暴政,共产党极端崇拜武力但是又同时极端恐惧武力,人民只有拿起武器才能消灭他们,不打狼狼是不会走的,用他们的血来偿还。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里,还坚持和平演变路线,那么我告诉你,即使和平演变成功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一切问题。什么意思呢?中共的哲学和思维,已经根深蒂固的根植在了大部分人的脑海之中,你让老年人唱歌,张嘴肯定是《东方红》之类的,年轻的“愤青”们在网络上高喊口号的时候总是免不得来几句“毛主席万岁”之类的话,甚至有人在网上看了《推背图》(注:古代一本谶书)中有一句“日月丽天,群阴慑服”,就说日月二字是“胡温”的意思,可恨?可笑?更多的是可悲吧!所以即使我们和平演变了,这些思维不会随之消失,至少不会很快的消失,只有让人民去参与,人民才可能积极的建设民主政府。举个例子,俄罗斯和平演变成功了,但是俄罗斯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国家吗?共产党的思维还在,甚至共产党的遗老遗少们还在俄罗斯政坛上耍活宝呢!甚至很多俄罗斯人还在怀念斯大林模式,这里说的是平民,很多平民还怀念斯大林,虽然不是多数。而且独裁思维还在部分官员脑海里存在。上一任总统普京就是克格勃的遗臣,这能叫真民主吗?这样的民主还不如中国台湾省民主!这是假民主,不配进入自由世界的行列!我们绝对不能这样。
假如中国和平演变成功,在某年某月某日,共产党轰然坍塌,然后呢?老百姓会轰动一阵子,高兴一阵子,然后呢?政治是民主了,但是积极参与建设的有多少?文人会积极参加,但是工人农民的热情就不会那么高了,或许会出现大资产阶级掌权的可怕局面,只有让人民去参与人民才会去珍惜,民主政府是我们共同塑造的艺术品,我们才会去格外的珍惜它!另外,社会不公现象、无良资本家疯狂剥削劳动者的现象、道德沦丧的现象这些重大问题无法根治,甚至会更加严重,我没有危言耸听,现在是官欺压老百姓,将来也许就是资本家欺压老百姓,虽然民主政府的人民有监督权,但是根本素质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能这样搞吗?金权思想也许会横行中国,那更可怕。只有唤醒人民,让人民拿起枪,让大家共同建设,一起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后代而战,才会让人民团结起来,让大家将来珍惜这个民主政府与民主制度。假如今天我们中国突然民主了,明天还会有人喊“毛主席万岁”,还会有人怀念共产党,就如同俄罗斯人怀念斯大林一样。混乱的秩序必须用混乱的途径来终止,用重新洗牌的方式,让人民团结起来,让人民去积极参与,唤醒冷漠的国人!否则道德一样低下,一样没有信仰,会沦为新的俄罗斯,我相信大家是不会认同这样的结局的。
还是那句话,让人民去参与,本来我们的目的就是建立民主政府嘛!又怎么能缺少了人民呢?打人民战争,就是让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建设,要扩大战争面,不要一味只是精英战争,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要让人民觉得自己的斗争是为了自己,不让人民参与是不行的,而让人民参与的最好的途径就是战争。民主战争是人民的战争,全民的战争,这样的话,我们如果用武力使共产党彻底灭亡,新政府就是每个人建立的,人民都会积极参与。这是一场圣战,只有用武力来改变思维,用意识上和物质上消灭共产党的流毒,我们的大脑才会真正的彻底的净化,才会彻底的屏弃共产党的一切,这时候中国一切问题迎刃而解,那时候的政府会是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言论、结党都是自由的。
有人担心,用暴力推翻共产党之后建立的新政府会不会重蹈覆辙?成为新的独裁政府?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只要我们明白我们是为了民主为了人权而战的,那么怎么可能会建立新的独裁政府?建立的只可能是民主政府,不是取而代之,而是灭之,把独裁的思维连同共产党的政权一起消灭,实现真正的民主。所以我们暂时不用担心这个,担心的事情太多了反而会影响革命情绪,唯唯诺诺是做不了什么事的,现在虽然时机不到,但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我们推翻不了共产党,不代表明天就推翻不了它,谁都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情,谁能想象当年叱咤欧亚的蒙古大元,居然会灰溜溜的逃窜出了大都。统治中国数百年的满清,居然因为一条铁路而提前为自己送终。所以共产党也不能保证将来自己会遭到什么样的下场,所以说我们说共产党“固若金汤”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今天人民不起来不代表明天人民不起来,但是共产党必定灭亡,这已经是定数了。
现在很多人冷漠、自私,其实这些人是变相犯罪。我说的一点都没有夸张也没有偏激,因为这些人纵容了共产党,大跃进时期人民没有起来,所以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在文革中遭殃,文革时期的人没有起来打倒共产党,所以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在六四中遭到迫害,六四中的人们没有武装起义,所以他们的家属如果有练习法轮功的,也在1999年被迫害了,这些人有很多是相信共产党的话的,他们不会想到自己或自己的后代会被共产党戕害。所以到了我们这里,就不能在纵容下去了!同样,今天我们如果继续纵容共产党,我们能保证我们的后代不会被共产党杀死吗?共产党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共产党连自己的魁首高层(如刘少奇、林彪)都可以去迫害和口诛笔伐,难道我们还会相信共产党?大跃进的人想象不到文革,文革的人想象不到六四,六四之后的人觉得已经进入新时代了,不会再有镇压和屠杀了,但是他们还是丧心病狂的镇压法轮功,甚至在现在还一直迫害杀戮。谁知道明天共产党又会干什么?如果说共产党扔核弹了,我都不会惊奇。共产党什么事情做不出来?不杀人就不是共产党了,多少年过去了?还用我举什么例子吗?共产党从来就没有放弃杀人,不想杀人的人共产党也不会让他们做首脑(如胡耀邦、赵紫阳)。所以我们放弃梦想吧,准备斗争吧!我们可以漠视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们没有权利漠视别人的生命,没有权利漠视后代的生命,我们不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我们能保护的人和该保护的人!你忍心自己的家人、爱人、友人、后人被共产党迫害吗?有人说不参与政治就没关系,错!煤矿里死的工人参与政治了?地震中死去的人参与政治了?杨佳参与政治了?喝了三鹿的孩子参与政治了?不是你不参与政治就不会受害!
什么时候打仗不是问题,怎么打不是问题,打输了怎么办打赢了怎么建这都不是问题!问题就是你主观上有没有斗争的意识!我们要心里随时准备战争,真的有一天战争爆发了,人民起义了,我们不应该做懦夫!现在也许还不是时候,但是共产党的寿命绝对不长了,绝对不会!现在我们等的是什么?就是人民起义和共产党内部军事叛乱。另外说一下,最好不要等外来战争,外来战争会延长共产党的寿命,如果我们在外来战争的时期起义,将来也会被指责“卖国投机”。其实在民国时期,中国人的觉悟和素质也不比现在高多少,但是由于战争人民团结起来了,无论是抗日的夺权的,反正是团结起来了(虽然这个战争和未来战争的性质和本质不同),就是因为战争。战争是坏事,但是它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盘散沙凝聚起来,猛兽来了不拿枪不行!不是因为今天打不了战争,就说永远打不了战争,这种政治思维是幼稚的,眼光长一点,在十年,也许用不了十年,也许三年之内就会有剧烈的震荡。不是有人说过什么2012年人类重新开始新纪元淘汰渣滓吗?这个渣滓也许就是共产党,当然我是不信谶纬的
人民战争要确定目的,战争不是野心家夺权的工具,不是人民任意泄愤的工具,更不是人杀人的运动。而是为推翻共产党不得已的手段!其实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正是因为人民政治觉悟和政治智慧不高,所以才错过了机会。比如2008年的瓮安抗暴、2009年的石首抗暴,如果当时在场的人能明白一切罪恶的根源都是因为共产党、那些镇压人民的“党卫军”和“宪兵”能够明白自己沦为了共产党的工具。/那么抗暴事件就会成为起义,正是由于在场人群的政治智慧不足,胆魄不够,才可惜的放过了那么多的机会!很多人只能看见眼前的矛盾,比如小贩被城管迫害,小贩把城管杀了就认为消灭了敌人。城管之所以专横跋扈,背后还是共产党在支持,美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杀了一个城管还有一万个城管,杀了一万个城管共产党就会说你“群体灭绝”。但是如果杀掉了共产党,一切都解决了。上访群众如果每个人都有武器,哪怕是大刀长矛砖头,共产党还会逍遥吗?只要有一个地区的抗暴是以“打倒共产党”为口号和目的的,那么全国必定烽烟四起。目前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立即开化人民政治思维,让大家意识到共产党的罪和自己受罪的本源,以及自己该享有的权利。达到这样的目的,就是进一步传播《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书籍,一刻都不要停息。让大家从灵魂深处屏弃共产党,否则武装革命不可能实现,没有民众支持,一切都是空谈!
我们的暴力起义与共产党的暴力镇压是截然不同的!我们的本质是反对暴力、反对杀人的,但是是共产党逼迫我们使用武力。武力在我们眼里应该仅仅只是一种手段、一种过程、一种战术。而共产党是以暴力为宪,以杀戮为纲的,自从《共产党宣言》发布之日起,共产党就与暴力是一对情侣了。我们砸碎现存秩序,是因为现存秩序是邪恶的、坏透了的、不可调和的!所以我们与共产党的目的是不同的,我们是“圣战”!
最后说一下,与共产党进行武装抗争现实吗?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人认为共产党拥有先进的武装和严密的军事体系就天下无敌了,所以就错误的认为“共产党不可战胜”。共产党其实就是纸老虎,夸大它的恐怖是增它的志气,灭我们的威风。中共虽然表面拥有强大的军备,但是能发挥用场的用多少?既然是人民战争,那么主要是陆军交战,而且是以巷战和偷袭为主的,那么他们的海军、空军能派上多大用场?那些高科技的东西、信息战的东西能用上多少?核武器也不会用,即便用了核武器又怎么样?除非共产党想自杀了。而且中共是实行枪弹分离制度的,它害怕自己的军队,害怕自己的鹰犬。都心虚根烂到这种程度了!既然这样,他们的武装力量,他们的走狗又会有多大的战斗力呢?是他们枪弹结合运输的效率高?还是人民军队偷袭、投毒的效率高?另外,共产党的军队也不是个个都是走狗爪牙,他们中的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也是有人性有自己的思想的,正因为如此共产党才搞枪弹分离。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是有血有肉的人,是可以挽救的!杀人不是本事,谁都会杀人,但是救渡人的心灵可就是真本事了,共产党实行枪弹分离就可以说明军人是很容易觉醒哗变的。/只要让军人彻底的明白自己已经是共产党的棋子了,他们就会慢慢的觉醒。共产党的军人有两种,一是很老实的,没有什么独立见解的,很听话的。其实他们本质是很善良的,所以很容易投靠的人民这一边。还有一类兵是桀骜不训的流氓痞子,他们是有自己的见解的,他们重视利益,当他们看到共产党岌岌可危的时候,自然也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倒戈,走向人民的一方
中共强大的特务系统也是不值得害怕的,只要战争扩大了,他们的狗特务也干不成什么事情了,今天的中共早就不是毛泽东时代的强大的恐怖的政权了,早就从内部腐蚀了,只要需要外部适时的打击,立即就会粉粉碎碎,当前需要战胜的就是我们内心对共产党的恐惧,记住它不可怕!它怕人民,怕自己的军队,是懦夫!它活不长了
放弃一切泡沫一样的非暴力理论,放弃对共产党党魁的幻想,放弃和平演变理念吧!历史没有如果,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后悔药可卖,不要做无谓的牺牲!现在不打将来一定要打,一定要彻底的武力消灭共产党!
我们每个自愿将来投身人民战争的人,都要有随时牺牲的准备和“胜必不在我”的决心,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必要的时候要勇敢的战斗,勇敢的中国人民必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民选的民主政府,组建一支保卫人民的军队,胜利永远属于正义一方,随时准备战斗,为了自由,为了普世价值和后代的利益,我们一定要义无返顾的投身圣战,自由之花必定在血火中绽放!胜利属于我们!
我在这里宣誓,一旦时机成熟必定投身革命,毫不恤身,为了真正的民主而奋斗!

民主战士 许镇国 笔
中华民国九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于 天津
—————————————————————————————————————
全国老百姓推翻中国共产党(共匪)实用手册:http://www3.blog.epochtimes.com
中国共产党(共匪)独裁暴政.残国害民.罪行随录:http://www5.blog.epochtimes.com
中国大陆之外.全球实用中文网站汇编:http://1912roc1912.blog.epochtimes.com
—————————————————————————————————————

给本文章评分:

推荐给博客管理员 举报(有违法,违反本网站约定之处)
留言:

提交
留言簿(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请遵守基本道德。) >>
游客 07/16/14 06:15:25 AM
呵呵,只能说呵呵,美国太好了,好的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民主国了!
游客 08/08/13 09:53:35 AM
我们平等自由党是一个世界性的政党,由有抱负的国际主义者组成,不接受狭隘的爱国主义者 致力于以相对和平的方式统一世界 为世界人民带来平等自由与博爱 任何独裁专政与利己主义,共产主义等都是我们的敌人。中国区联系方式QQ群:自由要用血来争取 245070439 天安门城楼上暴君头像燃烧的时刻就是自由重回中华大地的时刻!!!!!!!!!!
游客 07/23/13 12:05:23 PM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中国,我们看不到反抗,或许反抗了,还没被很多人看见,就被压制了.我心里的是悲愤,可是因为有家庭,所以不能做任何危险的事情.可是有很多人被迫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不知道他们怎么想.一个三峡大坝,造成了多少地震,死了多少人啊.让人悲愤.
游客 07/16/13 05:10:01 AM
请楼主提供材料,追随者不会少!
游客 06/15/13 07:44:02 AM
共产党倒台以后必须进行清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全国人民起来检举揭发曾经欺压百姓的所有贪官污吏,警察恶霸城管黑社会,仇报仇来冤报冤,并彻底消灭之,绝不留情。建立一个绝对独立的、具有绝对权威的公正的监察机构代表人民监督公权,对贪污受贿以及行贿的双方绝不手软,坚决镇压。没有这样一种矫枉过正的严厉打击过程,则不能震慑官吏的贪腐,也不能完全清除社会渣滓,盼望中国能够出现这样一位嫉恶如仇倾全力为老百姓办事的肝胆照人的英雄,彻底解放受苦受难的劳苦大众。让人民过上没有剥削压迫没有毒食品没有假货日子。
游客 06/10/13 09:06:21 AM
我怕是大家亲历战争之后,又建立另一个鱼肉人民的新政权。 困难的是如何保证参与者的心灵纯净,夺取政权后要保证不再像共产党一样保政权,并且主动扶持对立党。要主动交出兵权,实现军政分离,人民对自己的管理不满意的情况下,能主动下台。如何法办自己,战争期间的杀戮本身要经受法律检验,各位英雄愿意主动受法律制裁吗。 革命就意味着牺牲。而要实现民主,胜利了还要在法庭上牺牲,你愿意吗。 为了人民我愿意,但有多少人愿意呢。 何其难也。
游客 01/12/13 01:12:40 AM
我赞同这个想法,但是武力推翻绝对需要详细计划不光是武器问题,不知道上次的留言看到没,我的邮箱是ws3259@126.com 只是确保一下,大家也可以跟我讨论,我很期待结识同志
游客 10/06/12 11:09:37 AM
推翻共产党可以,我也支持。但是推翻了他以后谁又能保证下一个政党,政府,领导者,不会像共产党一样呢?地球上又有哪个政党不是如此。
游客 08/17/12 12:26:49 PM
楼主是个标准的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楼主的言论切实可行,在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被曲解的共产党的马克思。中共不能倒台但必须要被分解解,让更多的本该属于人民的权利回到人民的手上,国家多党制才是负责的体制。我们要的是民主共和而不是改朝换代,只有多党制才能做到这一点。
游客 06/28/12 02:11:02 PM
那些反对对共匪使用暴力的人其实就是变相在维护共匪,就是共匪的走狗而已!!!
游客 06/28/12 02:09:43 PM
说得太对了
游客 06/01/12 02:52:19 AM
孤身一人,手无寸铁,怎么打?
游客 06/01/12 02:49:18 AM
很对。
游客 09/12/11 06:00:22 AM
那你冲上去留第一滴血吧,我怕死
游客 08/07/11 12:21:06 AM
完全同意,用暴力推翻暴政,天经地义。
游客 06/15/11 08:18:22 AM
绝对赞成先生观点,可是我们没有任何武器.
游客 06/09/11 03:12:25 AM
如果武力消灭共匪,共匪消灭了最后谁来当主席.不要共匪灭了民匪来了.
游客 05/30/11 09:29:09 PM
武力消灭共匪畜生是行之有效的最佳方法!所谓的非暴力是完全没用的、没有任何意义的!既然共匪死皮赖脸不肯下台,那就让它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灰飞烟灭吧!
游客 05/29/11 02:25:31 AM
中共自己内部都找不到为他们的党而准备献身的人,全都是靠利益在维持这个政体。这句话说得好,所谓共产主义实质就是一个邪教梦天堂不知道共匪内部还有没有人真正信奉那一套所以共产邪教的崩溃是早晚的事。
游客 05/26/11 10:20:23 PM
强烈支持您的观点!当务之急就是迫切需要武器!武器啊!
游客 05/18/11 05:32:39 AM
從世界革命和中國革命來看的,沒有外國的支持是不行的。比如孫中山的民主革命,早先是由南洋和國外僑民的僑民的支持,最後的支持者主要還是俄國人。連俄、聯共才成功的!誰支持我們?國民黨嗎?還是自由民主聯盟?到目前還沒有一個像樣的團體吧?誰知道有這樣的團體,我先加入!民主黨。
游客 05/07/11 06:24:28 AM
战争并不一定带来民主政权,不管打着什么旗号的战争都是如此。共产党当时不是也把民主口号喊得震天响吗?你的一句所谓圣战就能让许多中国人跟着参与这样的战争吗?什么是圣战?你告诉我,这个词我听了非常反感,因为这是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者常常挂在嘴边的口号,是反西方民主的恐怖组织的口号,你却拿来作为争取民主自由的口号,岂不愚蠢?和平演变就一定会是大资产阶级掌权吗?在一个真正民主的社会,政府是党派间通过自由竞争全民公平选举产生的,任何党派或个人都不能独享政权。再说民主政府的权力有限,三权分立你懂吗?另外民主也不是要从思想或肉体上消灭某种你不惜黄的人——哪怕是中共,如果你是这种思想的人,那么你和中共无异,只不过是一个反中共的人,并不是具有民主思想的人。民主的真谛是:我反对你的思想言论,但我誓死捍卫你发表你思想言论的自由。即使民主了,我们没有权力迫使别人不喊共产党的口号,但我们绝对不惧怕民主后的中国有少数中共的存在。现在不是国民党时期的小米加步枪,在国内发生大规模反对中共的战争几乎不可能,我不反对一切革命推翻中共政权,其实推翻中共政权并不需要大规模的战争,只要全国发生大规模的抗议中共的示威活动,中共就会垮台,中共自己内部都找不到为他们的党而准备献身的人,全都是靠利益在维持这个政体。
游客 04/05/11 03:20:20 PM
强烈支持,大家用智慧和技术手段反抗,只要国内民众都知道真相后推翻中共就有希望,能否像病毒迅速扩散把信息发到国人手机上、所有网站、QQ都能看到信息,人们都知道中共伤害人们利益后就会引发大抗议,很多人还不知道中共的罪恶,大陆人安全问题不能直接抗议,我们需要引爆点和理由,人多大抗议引起国际媒体关注就行,呼吁全球人民参与和献策,救中国人、中国人需要人权、民主、自由…
游客 03/16/11 08:08:31 AM
先生好策略
Copyright© 2000 - 2008 The Epoch USA, Inc. 大纪元博客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