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人社部赔偿60岁退休的男职工50万元的损失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gjzk 于 December 01, 2022 15:56:39:

强烈要求人社部赔偿60岁退休的男职工50万元的损失
打倒人社部对男工尖酸刻薄的迫害行为
共产党政府规定的退休年龄真害惨我们男工了.
在我们同龄人中,最愤怒的事情,就是落差巨大的男女退休年龄.我们全部的女同学都能在50岁办理退休了(62至63年出生),但我们男同学呢?不但少拿10年的退休金(其损失起码有50万元钱以上),却还要说:"你们还要延长退休年龄!"哗,本来已受巨大损失了,却还要再宰一把,真的惨极了!其实我们这类男同学大多数都已经下岗失业了,生活困难艰苦,早都喝望尽快退休了.这个情况,广州人社局早都知道得清清楚楚了,但就是不管你们这些人的死活.所以本人历来都在强调男女平等,如果真的有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的保护,那怎么会有如此不公平的事情发生呢?同是62至63年出生的人,却有如此巨大落差的生活状况:女的幸福,男的痛苦,实在让人愤怒极了,这是什么样的社会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