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习近平主席,压榨男人10年退休金是很缺德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gjzk 于 December 01, 2022 16:05:28:

告诉习近平主席,压榨男人10年退休金是很缺德的
缴纳社保费就要求男女平等,都要缴足15年费用,但拿退休金时,共产党就千方百计地回避男女平等,恶意地克扣男人10年的退休金(10年退休金就是50多万元,完全可以买30年工龄了).
退休金的分配权并不掌握在你自己手上,所以你交多多的社保也没用!人家不用交社保,但拿的退休金比你多几倍;有人与你同等的工龄或相同的社保年限,但却比你多拿十年的退休金.而且这样的不合理不公平的事情就是不能改!所以你买社保有何意义呢?那只会证明你自己蠢钝透顶吧了.
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金是企退员工的2倍以上,这样的事情就有人拿出来说理炒作(这样的炒作很好,因为不平则呜),但怎么城市女性50岁退休比普通男性多拿多占四五十万元的退休金,却甚少人拿来宣传炒作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