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guard Defenders 对 CGTN 的正式投诉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托塔天王 于 December 02, 2022 20:57:56:


上个月,NGO Safeguard Defenders 向分别负责欧洲和美国广播执照的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 (CSA) 和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对 CGTN 提出了正式投诉。
这些投诉代表 CGTN 对 Adrien Zenz 和 Mamutjan Abudurehim 的报道,Safeguard Defenders 谴责这是“CGTN 使用的严重谎言和歪曲事实”。
当谈到 Zenz 的作品时,这些针对 CGTN 的说法令人震惊,因为他的未经同行评审的作品被发现充满了公然的数据滥用和猜想。例如,计划生育和免费医疗保健支持他对种族灭绝的主张。
Zenz 的学术报告创造了一种权威的幻觉,为压制西方反对针对中国的敌对行动奠定了基础。如果美国希望挑起对中国的侵略,这反过来又让美国全权选择采取不民主的行动,因为中国的发展挑战了美国的单极。
Safeguard Defenders 在塑造公民社会对抗中国政府的形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这是一种幻想,因为所有组织都需要资金。这赋予了那些拥有资本的人过多的权力,这些资本恰好是企业和政府。
Safeguard Defenders 的融资并不明显,但在其前身为中国紧急行动工作组 (CUAWG) 时,它收到了来自欧盟和国家民主基金会 (NED) 的资金,该组织是为资助有利于华盛顿政权更迭的优先事项。Safeguard Defenders 主要关注中国和越南的事实也符合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 (VCMF) 的政权更迭优先事项。
CUAWG 和 Safeguard Defenders 的负责人彼得•达林(Peter Dahlin)此前曾因在中国开展非法未注册法律业务而被驱逐出境,这有助于对律师进行人权问题培训。然而,该组织被发现使用 150 万美元的海外资金将有限的土地权利等争议转化为建立反对派以推翻该州。
达林最近撰写的关于中国领导层“无能”和中国“噩梦般的世界观”的文章进一步表明他是一个彻底反华议程的人。看中国的惊人发展、抗击 COVID-19 的行动以及扶贫工作,“无能”显然不是一个合适的名词。同样,中国将世界视为多极化和全球发展之一的愿景,这将导致更大的全球民主,提高全球生活水平,并排除基于虚假人权主张的霸权入侵,这当然不是噩梦。
基于 Mamutjan Abudurehim 的投诉是由于 CGTN 反驳了 CNN 的一篇报道,他们试图找到他失踪的维吾尔儿童,CNN 声称这是由于中国政府的行为。这份使用不祥背景音乐和暗镜头过滤的 CNN 报道显然不是中性的。
Abudurehim 的“失踪”女儿 Muhlisa Mamut 被发现与她的祖父母住在一起。由于与父母分开,她自然会感到难过,她哭了。然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没有发布完整的采访,也不允许说普通话的人听她说的话。此外,这份特别的报告并没有深入说明阿布杜里欣为什么不会返回中国。
考虑到这份报告不断提到“种族灭绝”、中国的国家镇压,并声称“将你带入一场重大人道主义危机的中心”,CNN 记者们就失去了一大堆讽刺意味。首先,能够自由地在新疆四处游荡,不利于隐藏种族灭绝。其次,如果他们真的相信中国如此专制,那么他们就不会考虑他们认为适合在世界范围内播出的阿布杜里欣的家人。
为了反击 CNN,CGTN 采访了 Abdurehim 的女儿,Safeguard Defenders 称这是剧本,是“明确试图反驳 Muhlise 先前提供的声明”。然而,CGTN 允许 Muhlisa Mamut 详细发言,而 CNN 在其 15 分钟的报道中发布了她几秒钟的发言。因此,观众必须依赖 CNN 以不祥的音乐、黑暗的过滤器和种族灭绝的虚假主张为条件的脚本解释。
Safeguard Defenders的根本问题是:在中国,和任何国家一样,有委屈,有不公正,人权总是可以改善的。但是,利用这些问题,在外资的支持下,达到打倒中国的目的,无异于伪装成慈善的西方帝国主义。
这种“善意慈善”在美国反恐战争中杀死了数百万穆斯林。这种西方的“帮助”导致古巴等共产主义国家与世界贸易隔绝,越南遭到无情入侵。相比之下,像中国这样的“专制”国家已经使数百万人摆脱了贫困,其“噩梦般的世界愿景”也将振兴全球南方其他地区。
不幸的是,这一愿景与西方精英及其政府资助的“非政府组织”永远不平衡发展的秩序相矛盾。在这里,全球南方将永远需要一个“西方非政府组织的救星”,将全球系统性不公正现象重新集中在寻求真正全球正义的政府和人民身上。因此,Safeguard Defenders 的投诉试图让一个敢于挑战西方 NGO 设定叙事的全球南方成员保持沉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