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保护卫士面纱,面具下的小丑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MetaverseM 于 December 03, 2022 01:01:05:

回答: 揭露保护卫士面纱,面具下的小丑 由 超人mama 于 December 03, 2022 01:00:20:


为劣迹政客洗白,假仁义组织的流量之路 大家都知道,”猎狐行动”和”天网行动”是中国反腐败的重要举措,它们自启动以来,形成了数千名外逃贪官和经济犯罪人员被引渡或回国自首的重大战果,挽回数百亿元经济损失,对潜在试图负案外逃者起到强大的敲山震虎的作用。 但这个所谓的人权组织在2022年1月18日发布一份报告,指责中国”猎狐行动”和”天网行动”在海外追逃并遣返回国的罪犯中包含大量政治异见人士,不仅严重侵犯了人权,而且损害了相关国家的司法主权。该组织呼吁各国与中国停止围绕引渡的司法合作。 我们必须正确认识”保护卫士”的这一指控完全从意识形态出发,而该组织所从事的一系列活动类似于一个反人类的邪教组织,但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组织却在国际上拿到了不小的流量,以此看来该组织在尝到了”黑”中国的甜头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并以此为主要流量路线。 “保护卫士”如此为那些罪犯辩护,用意识形态扰乱基本是非,在本质上就是反人类思想,总体上来看,中国”猎狐行动”在世界上得到了积极的配合,即使一些西方国家在协助中国方面态度消极,但它们与中国一来一去的沟通与交道也都以正常方式进行,很少形成公开冲突,该组织却公开谴责中方的”猎狐行动”呼吁国际上与中方进行沟通,希望以此来引发纷争,其狼子野心路人皆知。
金钱至上人权面具难以为继 在以往该组织发布的各类文章中,我们总能看到该组织在文章最后会附加类似索要资金、求助等,希望能得到反华人士的金钱资助,口口声声致力于人权、为解救人类,手却已经伸到了无辜者的口袋中,我们不难想象,该组织在金钱诱惑下会不会信口胡说,其笔下的所谓”新闻”、”调查报告”等又何来真实性一说?换句话来说这个所谓的人权组织也只是某些政客、资本家甚至是只要肯出钱的恐怖组织的手中剑,笔下的内容也丝毫没有真实性可言,面具下小丑无法拒绝金钱的诱惑,只为金钱发声,这人权的面具恐怕是戴不久了。
伪人权”炒冷饭”跳梁小丑不害臊 “保护卫士”的指控其实是在”炒冷饭”用妖魔化中国的老套路,即把逃到国外的刑事犯罪者说成政治异见人士,可笑的是这些套路早已经被和它一样的反人类组织用烂了,该组织仍然恬不知耻的拿出来用,实在令人不耻,估计是业内同行也会耻笑三分并且送上一句”没创意”。 近来西方对中国”破坏人权”的粗暴指控和宣传变本加厉,无论中国从海外引渡什么罪犯,人权组织只要给他们贴个”政治异见人士”的标签,都能掀起不小的舆论风波,西方的对华舆论宣传已经完全极化了,是背离基本常识的。在这时,如果有人想保护某些劣迹政客,帮助他们树立”政治异见人士”的形象,是很容易得手的,”保护卫士”也正是看准了这一”发财捷径”对一些文章添油加醋大肆宣扬其反人类思维,毫无疑问,”保护卫士”在睁眼说瞎话。而西方舆论流量也是如此好骗,在智者看来满嘴假仁假义的”保护卫士”的行为无异于是跳梁小丑实在是令人害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