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我说全球灾难频繁,灾:宝盖+火,预示天下大火,15日陨石火降浙江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仝天 于 December 16, 2022 05:08:28:

14日我说全球灾难频繁,灾:宝盖+火,预示天下大火,15日陨石火降浙江

仝天
lll1717iii@yahoo.com

诸位对我说的话不予理会,哪好,咱们走着瞧,看看我说的对,还是诸位说的对,我说全球灾难频繁,就是灾难频繁,信不信,拉倒。

灾的意思就是天下大火,可以说是天降大火,也可以说是火山爆发,遍地山火,各类火器射击爆炸,例如战争等等,这些现象都在天下爆发属于灾难。

仁,"发生"之谓也,故均于木。仁少,会有灾难发生,例如战争,病变等等,仁少,则灾难频繁,仁多,则灾难减少,而如今金克木,木少,则仁少。

这不,我14日一说灾难,15日日天上降下大火陨石,降落地在浙江,这还是小陨石就造成了这么大的火光,如果是大陨石呢?,会惊天动地。

我说医学权威专家钟南山解决不了的新冠病毒,我能够解决,可惜,诸位不信,那么,我继续走着瞧。

中共花了多少冤枉钱灭杀新冠病毒,可惜,一点效果都没有,不仅没法预防,而且,劳民伤财,没法治愈。

我说,空青石和白青石的正确使用方法,能够灭杀新冠病毒,可惜,中共内部爱新觉罗满足人极力阻止,说灭杀"新"冠病毒,就是灭杀她们,因为爱"新"觉罗带有一个"新"字,所以,灭杀"新"冠,就是灭杀她们,由于这个原因,她们阻止习金贫和李客强支付四十亿欧元给我。

诸位,四十亿欧元,这点钱对于中共来说,就是毛毛雨,全国爆发新冠病毒,这可是大事,可是,中共习金贫却去这里撒钱,去哪里撒钱,就是不想把钱撒给我,哪好,我们继续走着瞧,看看,中共如何奈何新冠病毒。

这不,习一宣布解封,医院爆满病人,药店挤满人群,连火葬场都在排队,由此可见,中共大陆的疫情非常严重。

解决新冠病毒,如果中共闲四十亿欧元太少,那么,就支付给我八十亿欧元给我,行否?,要知道,空青石和白青石不仅能够预防新冠病毒,而且,还能够灭除新冠病毒,如果中共真的相信我,光是制作药剂所卖的钱,何止八十亿欧元,要知道,面对这种新冠病毒,全球束手无策,我说,我"无有"法能灭除新冠病毒。

关于"无有",金刚经提了十四次。

《金刚经》 第十七品: 佛告须菩提:善男子、善女人,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者,当生如是心,我应灭度一切众生。灭度一切众生已,而"无有"一众生实灭度者。

灭度,灭除新冠病毒感染者,而"无有"一众生实灭度者。

也就是,众生病死了,或因灾难而死,还会成为众生,没法升天。

诸位,我在网上如此低调呼吁,口水都讲干了,可是,诸位就是吝啬四十亿欧元,十四亿中国人民与四十亿欧元对应,14与41对应,14与十四相同,41与四十不相同啊,所以,我这才要求诸位支付四十亿欧元,要么诸位支付41亿欧元好了。

如果中共再拖拖拉拉,那么,我就涨价了,反正全球到处涨价,物价翻了一倍,从四十亿欧元涨价到八十亿欧元,这点钱真的不多,解决全球新冠病毒,这可是大事啊。

附录:

诸位常说,朗朗乾坤,"青"天"白"日,空"青"石和"白青"石
送交者: 仝天 2022年12月14日12:47:36 于 [天下论坛] 发送悄悄话

诸位常说,朗朗乾坤,"青"天"白"日,空"青"石和"白青"石,青白

仝天
lll1717iii@yahoo.com

长沙人经常说,"不青白",这不?,青白的故事就来了,肺白金,肝青木。

我们都知道人有五脏六府:

荣行脉中(府),卫行脉外(藏)。

五脏五行,卫气行于五藏
心,对应火,赤色
肝,对应木,青色
脾,对应土,黄色
肺,对应金,白色
腎,对应水,黑色

六腑: 胆、胃、大肠、小肠、膀胱、三焦,荣血行于六腑

五脏六腑,是相对应的:
难曰:五藏各有所府,皆相近,而心肺独去大肠小肠远者,何谓也?
经言:心荣(血)肺卫(气),通行阳气,故居在上。大肠小肠,传阴气而下,故居在下,所以相去而远也。
又诸府者,皆阳也,清净之处。
今大肠小肠,胃与膀胱,皆受不净,其意何也?
然:诸府者谓是,非也。
经言:
小肠者,受盛之府也;
大肠者,传泻行道之府也;
胆者,清净之府也;
胃者,水谷之府也;
膀胱者,津液之府也。

一府犹无两名,故知非也。

小肠者,心之府;
大肠者,肺之府;
胃者,脾之府;
胆者,肝之府;
膀胱者,肾之府。

小肠谓赤肠,(心,火)
大肠谓白肠,(肺,金)
胆者谓青肠,(肝,木)
胃者谓黄肠,(脾,土)
膀胱者谓黑肠。(肾,水)
下焦所治也。

新冠病毒,肺病,对应大肠,诸位爱看电视"大长今",也就是"大肠金",金兵,贪官,贪者今贝,今天的贝勒爷贪官就是清官,大清之官,大肠金出了问题,说明肺金多,金克木,也就是肺克肝,肝之府胆也,胆者木也,木者,仁也,五常相伐,金克木,则木少,木少则缺仁,仁少,有事发生,这不?,新冠病毒或战争袭击全球。

道德者,天地也。五常者,五行也。
仁,发生之谓也,故均于木。(仁少,会有灾难发生,例如战争,病变等等)
义,救难之谓也,故均于金。
礼,明白之谓也,故均于火。
智,变通之谓也,故均于水。
信,悫然之谓也,故均于土。

五常相伐,金克木,金伐木
五常相生,仁不足则义济之,
也就是,仁少,即仁不足的时候,使用义金救难,金要给木,即将金钱送给木,木多,则仁多,仁多,就没有灾难了。

由于诸位一直吝啬手中的金钱,是故,全球灾难频繁。

而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是: 空青石和白青石的使用方法值: 四十亿欧元,由于诸位一直吝啬,所以,全球灾难频发,仁: 发生之谓也,故均于木,木少,则仁少,如何增加仁?,仁不足则义济之,使用义金相济,可是,诸位要(金)钱不要命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