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致老朋友( ?)刘达文信:谈写六哥黄雀行动及杨光拯救李契克真相!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一群共匪骗子搞民运 于 December 17, 2022 06:31:59:


张英致老朋友( ?)刘达文信:谈写六哥黄雀行动及杨光拯救李契克真相

送交者: 敗燈家族是大牲口圈 于 April 04, 2021 10:

回答: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由 杨建利終于赤膊上陣 于 November 23, 2020 06:47:24:


【 往 事 重 提 !】民运队伍里全是我们的人,尤其是各种头头,都是我们安排指定的!

送交者:杨光 于 March 28, 2018 12:11:48:

1993年底,圣诞节时,北京有个朋友与我早茶,代表上层对我讲了几个问题:

一、你逃出来啦,若是愿意回去,我们可为你安排;

二、若想回家看你大姐,我们愿意陪你回去,你千万不要自己返回。深圳公安局已安排好,要以贪官外逃的罪名,通过公安部,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布通缉令,只要一遣返回去一顿乱棒将你打死,然后对外宣布你是畏罪自杀;

三、深圳公安局考虑,国际刑警组织和港府不会相信中国政府的鬼话,同时也通过国安部安排在港支联的特务在诱捕你。你千万不要上当。只是我也不知道国安部安排在支联会的这个人叫什么名字。我当时告诉他,那我知道他是谁了,他叫‘陈锡铮’(江湖人称:陈老闆)这个人多次命令我,说‘支联会派我去深圳、广州挂反共标语’我一直没去!

四、他告诉我,有一个以牧师名义在支联会工作的朱耀明,是美国中情局的人,你千万别和他交往。他很危险!我们正在做他的工作,争取他能为我们服务。

五、你既然不想回国了,那就在香港生活吧!我们会和外经贸部讲,很快让你通过做生意发财、在山上买个别墅!你千万不要参加民运,民运队伍里全是我们的人。尤其是各种头头,都是我们安排指定的!

转眼二十多年了,现在公布于众!当时只是将这些内容告诉了几个香港朋友,现在广而告之!

杨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麦哥本哈根。


-------------------------------------------------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8月17日 来稿)
冀望劉達文繼續寫好黄雀行動 澄清並補充說明楊光真相一文

劉總編達文兄惠鑒: (博讯 boxun.com)

慶賀吾兄旗下《前哨》、《大赢家》和《資料王》雜誌社,以及中國資料庫,喬遷之禧!

※ 冀望劉達文繼續寫好黄雀行動

不久前在香港見2011年7月《前哨》,發表楊光兄的《拯救李契克真相》一文。我認同他說您今年幾篇有關「黄雀行動」的報道,寫得很好。因為吾兄不但是報人、寫作高手,而且您本人還是黄雀行動重要成員,非一般文人所能做到的,更是犬儒望塵莫及。「這是二十多年來有關『黄雀行動』內幕的最權威披露,真希望您能繼續寫下去,讓廣大關心『八九民運』的讀者,了解當時香港各界正義之士,是如何忘我為營救被中共迫害的逃亡人士而各盡所能、伸出援手的。」

去年,我與1989年黄雀行動總指揮六哥陳達鉦談起,他曾同香港支聯會內外通力合作,六四後成功救出著名學者專家陳一諮、嚴家祺、吳仁華和學領王超華、李錄、蔡崇國等等,以及趙紫陽的兒媳暨趙二軍女兒,共133位志士仁人,擬以黄雀行動為背景,寫一部上中下三步曲的《大逃亡》書。六哥說道,被他救出的中國社科院文學所劉再復所長,蘇曉康、孔捷生、遠志明、左慰和徐剛等著名作家,乃至中國作家協會主席王蒙部長為英勇所感動,亦都提議要寫黄雀行動的書。但因當年內地協助策應的黨政軍警中上層官員,大多健在,六哥顧及他們的安全,認為還未到曝光的時候。而且正如吾兄8月前哨《改革功勳人物陳一諮的逃亡生涯》大作所披露,六哥還有「第二條秘密通道」,因「六哥當年『經營』黄雀行動,利用秘密通道運送民運人士出境。與中共和解後,又利用關係,經營另一條秘密通道。為海外人士往北京上層轉信。」老陳1998年給江澤民的信,您先看過,「不亢不卑,絕没有投降或擦鞋討好的語言。是江澤民和喬石簽字讓其回國奔喪」祭母的。所以,六哥認為還未到寫黄雀行動專著的火候。但當初參與黄雀行動其中,當今又參與第二條秘道的劉達文兄,得天獨厚,相信惟有您能拿揑分寸,故冀望繼續寫吧,連載可裝釘成册。這為諸君將來出《大逃亡》巨著,長篇歷史文學,搭建架構,添磚加瓦。

※ 誣蔑陳達鉦而戴司徒華紅帽子現象

拯救共軍上校李契克不在黄雀行動之列,那是1996年春天的特別個案。一方面,月前有人在《星島日報》上,假借已仙逝的民運卓越領導人司徒華先生之口,誣蔑海内外公認的香港英雄陳達鉦是甚麽「船家」,否認六哥是黄雀行動總指揮,「供出行動」,甚至對學領柴玲不知情而被採訪和失禮小節,也大加鞭撻,胡說司徒華為加入中共「苦等了十七年」,出現華叔身後被戴親共的紅帽子現象,咄咄怪事,應當警惕。7月26日《星島日報》報道陳達鉦否認救吾爾開希收過60萬港圓,李永達證明他没有給陳達鉦這60萬,劉達文也說收錢的另有其人,還六哥清白。7月26日《明報》專訪許家屯,他被指「栽培司徒華做特首」,許家屯說「從没考慮」,還說司徒華當面婉拒「加入中共」。吾兄8月前哨《司徒華加入共青團之謎》大作,業已點到。李柱銘、李卓人、劉千石、何俊仁、李永達等慰問六哥陳達鉦同時,要求司徒華之妹司徒嬋繳出華叔生前錄音帶,以正視聽。有人以為家人專講六哥、柴玲等英雄的壞話,為著炒作司徒華回憶錄《大江東去》,我看未必,至少不應出此下策,爾况華叔
的書銷售得很好,8月1日我在香港跑了幾家書店,都說來了两批就賣光。泛民十多年來訴求2012年雙普選,但即使明年小圈子選舉特首,民主黨决議也參選特首,抹紅司徒華可扭曲民主黨形象,這是背後的中共政治陰謀。

※ 補充說明楊光的拯救李契克真相

另一方面,有蒙面黑客誣蔑與當年黄雀行動不沾邊的張某。共匪侵入我的電郵,恐怖份子在網上篡改發表張英最近致聯合國高專、荷蘭首相和有關大臣《請求救援李宇宙、李志友、趙俊卿等著名中國民主黨人》的信,謊稱張某以「1989年黄雀行動副指揮」自居, 造謠中傷,順此一併申斥。-----( 把你的文z打开就一目了然!!!)。

至于楊光在前哨上重提15年前的《拯救李契克真相》故事,其中又事涉張某,有道聽途說、以訛傳訛之嫌,加以老友富有想像力,因而有了美麗的誤會,那是另一碼事。剖析拯救李契克案例的典型性,這在現實生活中仍有普遍意義。我在這裡,做個回應,此節真相,略予澄清,並作補充說明,還原歷史。

※ 還原張英參與拯救李契克的背景

1995年12月~96年3月,我隻身前往港澳救母,與納粹中共軍警(黨衛軍的珠海邊防軍前堵,上海市和江浙两省國安公安的盖世太保後追)較量了三次,摶弈百日。前两次不慎失手,八十六歲高齡的家母两度座冤獄月餘,母在獄中病危,珠海邊防站某中校站長勒索两萬圓才釋放老太。我第三次才戰而勝之,營救老母3月初平安逃離中共國。
救母,得道多助。感謝香港立法局直選議員李卓人兄擔保我多次進出香港的簽證,感謝香港立法局直選議員劉千石兄提供其辦事處,3月11日我舉行記者會,口誅筆伐,反擊納粹中共的黨衛軍。張某正忙于溝通「三國四方」(葡萄牙澳門、英國香港、荷蘭政府,聯合國難民署為總協調方),以期家母早日依法順利成行。由于廣東話翻譯出錯,3月12日英文《南華早報》誤報「張英四代人滯留香港」,除美國《世界日報》、香港亞視最先如實報道,《東週刊》已專訪和《前哨》已專刊外,六十多家中外傳媒記者聞風而動,紛紛撲向香港總督府、聯合國難民署和荷蘭駐港總領事館,甚至尋找我本人和家母挖新聞,弄得代理總督陳方安生也不勝其煩,下令張英每次入境香港要經她批準。我又忙于口頭或書面的,向各有關方面申明澄清,張英家族都是合法進出香港的,冇一人非法滯留法治的香港。我還忙于與中華民國七八個部委聯繫同意,正要趕去民主台灣,加入中國民主聯合陣線代表團,觀摩中國歷史上的首次總統直選。正當自己日夜忙得焦頭爛額之際這個背景,我同時在香港參與拯救李契克。------( 把老妈、侄子、侄女都偷渡出来当难民,你真是民运翘楚!!!-----)。


※ 劉達文介紹楊光和張英拯救李契克 ----( 劉達文什么时侯介紹你張英拯救李契克的?恬不知恥!)

3月16日我又到香港,來前哨拜會並感謝達文吾兄仗義執言,拿已發表的我抨擊中共迫害家母蒙難的文稿、封底有我母子等六楨照片的20本《前哨》。那時您兼管民聯陣《中國之春》編排、出版和發行。兄請弟午飯時說及,有位中春作者李契克上校,日前找上門來求救,您已介紹楊光施以救助。他既是中春作者,——————( 李契克什么时侯在中春上发表过什么文章 ?)。 我是中春歐洲社長,且與聯合國難民公署又熟,聞之當然義不容辭。

第二天17日上午,我去彌敦道楊光公司,楊光兄給我看了李契克上校團長的《軍官證》、藍州軍區給北京市委的《介紹信》,請我吃午飯時也說了他的危難情况。————————( 李契克在香港期间你和我见过面吗?)。
但我在楊光那裡,從未見到過李契克。----(我正和李契克談話,你就派杨小炎到我公司給李契克寫了五分鈡的電话號把李契克騙到學聯賓舘忽悠了一個晚上,玩殘了又想交給中共!)。
下午我去中環華人行荷蘭領館,催辦家母張俞氏荷蘭旅行證件。

楊光如今著文,有一大段話:聯合國難民公署的「陳先生來電說,一個叫張英的領李契克來了,說楊光不可靠、我來領李契克辦難民。陳先生問張英和李契克,楊光怎麽不可靠。他和我們辦了這麽多難民,我們未發現他有問題。張英說,......」,云云。第一,我從不認識這位陳先生;第二,我冇領李契克一起見此陳先生;第三,眾所週知,張某從不在背後講朋友壞話,————( 你和楊小炎,陈锡铮到处講楊光是中共特务算不算壞話!?策划诱扑、绑架我又算什么!?)。 美化尚恐不及,當然更不會對該陳先生說甚麽「楊光不可靠」這種話,子虚烏有!或許說類似的話另有其人,瓜田李下。

※ 澄清張英領李契克去聯合國難民署的原由

我知道楊光與支聯會陳老闆鬧矛盾、與民聯陣楊小炎有心結,一直對两楊勸和。————( 勸楊光和中共特务楊小炎和、中共特务陈锡铮和好?!可能吗!)。 楊光之文還說:「張英領李契克回來,見了楊小炎。楊小炎和支聯會陳老闆是好朋友,由陳老闆把李契克交給港府處理了」,「其實陳老闆把李契克交港府就是要遣返的」。
NO!事實恰恰相反,真相是:並非我領李契克見楊小炎,而是小炎兄3月17日夜裡,領李契克到旺角旅社來見我。當天傍晚我從荷領館回來,日以繼夜很累,正打瞌睡,小炎說楊光那裡是辦公大樓,上校住辦公室不安全。我問,楊光知道他搬來嗎?小炎講楊光下班了,不知道。---( 李契克是住辦公室吗?)。那時冇手機電話,聯絡不便,反正救人是共同心愿,一致的,就替李契克加了舖,徹夜長談。————( 终于承认了!------)。李契克說,他在軍中秘密串聯同學、同事和戰友,從大尉到少將一千多軍人,組成少壯軍官團,準備在藍州軍區、成都軍區等地起義。------( 这些軍中声音怎么还不起義-----)。 有些成員已被中央軍委懷疑受審查,可能軍法重判,他是領頭人之一,随時有被捕犧牲的危險。信疑參半,但他說年前密送中春發表,談軍隊改革的文章,印象有的。——————( 那时中春归你管吗?)。李契克還給我看了正在撰寫的《告全軍官兵書》手稿。————( 终于承认是在香港撰寫的!)。

我表示原計劃18日上午去聯合國難民公署,拜托護送家母至阿姆斯特丹,如今你的事急,改在下午,上午先陪你去,———( 你陪李契克去 聯合國難民公署的!!!承认了!!!----)。 但祗能做嚮導,按規定談話限于申請政治庇護者,他人不得在場,這是常識。下午他們如問起你,我會敲邊鼓促進。這樣,18日清早,我就把李契克送到油麻地停車場12樓,在聯合國難民公署門前,拜拜!—————( 你自己招了!!! )。

當天中午,李契克回來說,聯合國難民署官員已受理他申報的緊急案子,囑他逗留香港等待,注意安全。

※ 張英在聯合國難民署講李契克和楊光的好話 ?!-----( 你講李契克好話,你算哪棵葱?!你講楊光好話,你以为我是傻逼呀!你張英和陈锡铮、楊小炎全世界狂嚎楊光是中共特务,你们不怕天打五雷轰!坐轮椅-----才开头呵!)。
3月18日下午我去公署,事先冇做約會,我熟稔的專員助理陳小姐不在,接待的一女一男,法律顧問,馬來西亞華人。也說前幾天六十多家媒體記者來採訪張母事件,講張英四代人公然滯留香港,唯聯合國有此保護能量,應接不暇,請我低調,會負責把令堂平安送達荷蘭,放心去台灣觀選。

那位先生問起李契克,他說你可以擔保他的,我自然替李契克講了一番好話,請速送往歐美第三國。也問起楊光,有人舉報他把許多人送來申難,大量收錢,也有人說他是中共特務;———— ( 你說楊光是中共特務;帮人办難民就是为了收錢,支联会的陈锡铮和 民聯陣楊小炎可以做证!------)。 我說楊光先生是堅持反共的,反共異常激烈,不爭之實,但他心直口快,易得罪人,誣蔑他是共特,純屬故意陷害,而楊光急公好義,助人為樂,分文不取,經常倒貼,也是事實,當即駁正。

接著,回旅社取了行李,趕去機場,飛台北也,既來不及見楊光,當然也未及見到楊小炎。所謂「陳老闆把李契克交給港府處理了」,與張無關。陳老闆也是我的朋友,他是港英政治部的人,又是港支聯的外勤,據說與英美情報局也合作,還是港府與難民署的聯係人,我看他未必真「把李契克交港府就是要遣返的」。------( 你和中共特务陳老闆、楊小炎是好朋友,全世界都知道!)。

※ 楊光和張英對李契克赴美的臨門一腳——————( 楊光一腳想救李契克,你張英和陈锡铮和楊小炎的一腳想把李契克踹进中共大牢!!!)。

當年3月31日子夜台北,早年旅台科研營學妹、台大陳潔明博士和謝仁真博士,陪我去《聯合報》社,王振邦總編請吃夜宵。振邦兄對出報小樣還未審核簽發完,我就在編輯部大堂蹓跶找熟人,他跑來說:今天香港報章有楊光關于營救李契克上校的報道,並刊登了楊光提供的李契克《軍官證》和藍州軍區轉業北京的《介紹信》影印件佐證,聯合報馬上轉發李契克事件的新聞,但其中有涉及你張英兄的是非,請先看小樣再說!

我匆匆瀏覽了一下,笑道:楊光老兄是個獨行俠,這是激將法,故技重演,把李契克事件捅給媒體曝光,各方就會緊張,加快作業流程,按經驗李契克會很快去歐美第三國,這是在帮李契克大忙。但把李契克香港「失踪」,套在張某頭上有失公允,而說聯合國難民公署「拒絕」李契克也是失實的,我知道的內幕真相並非如此。應對聯合國難民署尊重,因為最終能否成行,還是他們說了算!

振邦請我把說的這大意快寫下來,有所更正澄清,補充說明,作為聯合報的「獨家新聞」配發。于是我急就章,當場替聯合報塗了「本報訊」千把字,4月1日一早見報,對李契克赴美又推了一把。

※ 希望脱難政庇安居的朋友好自為之

二十多年來,我們關愛,救助大陸同胞脱難政庇,數以百計,義不容辭,理所當然,從不指望甚麽圖報,也很少有人會感恩,事成之後少挨罵,已是大吉。

以拯救李契克案例,有了劉達文、楊光、楊小炎的前三棒,才有張英接棒參與,分享臨門一腳的機緣。達文推薦的楊光,功不可抹。 一年多前,李契克接受《大紀元》時報辛菲採訪報道,公開辱罵楊光,說甚麽「楊光是中共特務可以印證」,拖出了楊小炎,影射了劉達文,實在不智,太不厚道。難怪楊光回應文稿反彈,「城門失火,殃及魚池」,把中道的我也搭上,矯枉過正。五年多前,我曾發表《海外民運中共化》指出,民運圈七八成中共特務或線人,二三成尚未被淪陷,少數仍是中流砥柱。但楊光不是中共特務,李契克也扯不上是共特。李契克在美國,十年前成立了中國人民武裝起義總指揮部,任總指揮,亦在幹事,不必苛責,奉勸自重,珍惜羽毛。

我也真誠冀望,過去、現在和可能的將來,凡被營救到西方安居的所有朋友,居安思危,生活愉快,好自為之!

耑此 即頌
編安

張英拜識

辛亥百年八月十二日于阿姆斯特丹 ◇

【附注】九月號《前哨》發表,現正在付印中。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所有跟贴:


一群骗子搞民运,常年嚎叫和平,理性,非暴力,要与中共良性互动,
要与中共勾通——————(结),争取共赢——————中共赢得了政权,你们仅仅赢得了狗粮!你们是人吗?!————杨光。

【 “美国之音” 是 “中 共 特 务 大 本 营” 】 - 把中共特务绳之以法 (16349 bytes) 06:05:34 6/03/18 (4)
杨光------------人 生 感 悟 - 送交着:杨光 (1333 bytes) 06:08:01 6/03/18 (3)
【 往 事 重 提 !】民运队伍里全是我们的人,尤其是各种头头,都是我们安排指定的! - 送交者:杨光 (1086 bytes) 06:10:25 6/03/18 (2)
送交者:杨光---------拯救李契克真相 - 我们都来抓特务


所有跟贴:
大纪元记者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在香港密布特务网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7066 bytes) 01:53:36 6/06/18 (0)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我19年前就痛批过胡平的要跟共产党“朝野双方良性互动” - 政治先知曹长青 (23784 bytes) 08:07:14 6/12/18 (2)
胡平:两害相权取其轻,美国鼓励“中间派”支持曾庆红夺权推翻习近平 - 北京之春重磅文章 (38757 bytes) 08:08:59 6/12/18 (1)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 - 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27513 bytes) 08:10:33 6/12/18 (0)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大纪元记者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在香港密布特务网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7798 bytes) 03:09:46 7/02/18 (5)
光環背後的吳弘達——偽造履歷 貪污公款 性侵弱女 家暴判刑— - 吴弘达是民运骗子! (35516 bytes) 03:12:59 7/02/18 (4)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6467 bytes) 03:16:17 7/02/18 (3)
送交者: 杨光-----拯救李契克真相 - 丹麦---杨光 (3351 bytes) 03:21:17 7/02/18 (2)
送交着:杨光------------人 生 感 悟 - 丹麦---杨光 (1333 bytes) 03:32:53 7/02/18 (1)
【 往 事 重 提 !】民运队伍里全是我们的人,尤其是各种头头,都是我们安排指定的! - 丹麦---杨光 (36610 bytes) 03:48:11 7/02/18 (0)

加跟贴


所有跟贴:
【 “美国之音” 是 “中 共 特 务 大 本 营” 】 - 把中共特务绳之以法 (18865 bytes) 09:52:34 7/03/18 (10)
又有至少3名遭遇“异常健康症状”的美方人员从北京撤离 - 共产党是魔鬼撒旦 (2918 bytes) 13:10:45 7/03/18 (9)
热血汉奸吴三桂杀支那猪,包子倒是有干举重的潜质,是不是吹牛逼就不知道了? - 掐国劣人就是豬圈 (5393 bytes) 05:57:59 7/04/18 (0)
全力支持台. 港 . 蒙. 藏. 疆 . 满 的独立诉求 ! 螺杆杀支那猪: 我们支持所有的“独” - 上帝引领的高智晟 (33387 bytes) 15:17:47 7/03/18 (0)
熱血漢奸是支人解放的唯一希望 !台独.港独.广独有理 ! 西出阳关杀支那猪 ! - 中國人就是病毒 (30018 bytes) 15:13:49 7/03/18 (0)
热血日本人杀支那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我共匪的 !? 尖閣諸島就是日本的領土 ! - 中共.朝共一个德性 (36106 bytes) 15:11:35 7/03/18 (0)
痛说我的汉奸家史热血草虾杀支那猪“南京大屠杀”纯属谎言, 共匪放屁都掺水! - 中共不亡是奴才的过 (39268 bytes) 15:09:52 7/03/18 (0)
吴三桂杀支那猪-----支那人愚昧的根源找到了,奴才的基因决定的! - 全世界杂种杨小炎 (39679 bytes) 15:05:50 7/03/18 (0)
一个没有道德低线的民族!世界上最坏的民族非中国人莫属!热血汉奸杀支那猪 - 中共政权2018年崩亡 (32815 bytes) 15:03:05 7/03/18 (0)
大文史学家劉淇昆:八國聯軍乃正義之師 ! ! !八國聯軍杀支那猪! - 习近平一直忽悠川普 (48958 bytes) 15:00:46 7/03/18 (0)
支那未来惨过人间地狱 (分析全面,好文),热血吴三桂杀支那猪 猪总是要杀的! - 共匪不除中国必亡! (49785 bytes) 14:58:45 7/03/18 (0)

加跟贴


所有跟贴:
大纪元记者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在香港密布特务网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8378 bytes) 09:13:34 7/06/18 (5)
光環背後的吳弘達——偽造履歷 貪污公款 性侵弱女 家暴判刑— - 吴弘达是民运骗子! (36048 bytes) 09:15:28 7/06/18 (4)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6905 bytes) 09:29:48 7/06/18 (3)
我19年前就痛批过胡平的要跟共产党“朝野双方良性互动” - 政治先知曹长青 (24563 bytes) 09:32:06 7/06/18 (2)
胡平:两害相权取其轻,美国鼓励“中间派”支持曾庆红夺权推翻习近平 - 北京之春重磅文章 (39127 bytes) 09:34:44 7/06/18 (1)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 秦城铁汉:刘刚 (27627 bytes) 09:37:00 7/06/18 (0)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密布特务网,杨小炎,陈锡铮是两个货真价实的中共特务,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9176 bytes) 07:27:42 7/27/18 (5)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 秦城铁汉:刘刚 (28356 bytes) 07:30:47 7/27/18 (4)
胡平:两害相权取其轻,美国鼓励“中间派”支持曾庆红夺权推翻习近平 - 北京之春重磅文章 (39765 bytes) 07:32:16 7/27/18 (3)
我19年前就痛批过胡平的要跟共产党“朝野双方良性互动” - 政治先知曹长青 (25077 bytes) 07:33:59 7/27/18 (2)
光環背後的吳弘達——偽造履歷 貪污公款 性侵弱女 家暴判刑— - 吴弘达是民运骗子! (36680 bytes) 07:35:26 7/27/18 (1)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6463 bytes) 07:46:52 7/27/18 (0)

加跟贴


所有跟贴:
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密布特务网,杨小炎,陈锡铮是两个货真价实的中共特务,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9912 bytes) 04:53:03 8/07/18 (5)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6428 bytes) 04:56:19 8/07/18 (4)
光環背後的吳弘達——偽造履歷 貪污公款 性侵弱女 家暴判刑— - 吴弘达是民运骗子! (36928 bytes) 04:57:59 8/07/18 (3)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 秦城铁汉:刘刚 (28974 bytes) 04:59:39 8/07/18 (2)
胡平:两害相权取其轻,美国鼓励“中间派”支持曾庆红夺权推翻习近平 - 北京之春重磅文章 (40140 bytes) 05:01:17 8/07/18 (1)
我19年前就痛批过胡平的要跟共产党“朝野双方良性互动” - 政治先知曹长青 (25073 bytes) 05:02:49 8/07/18 (0)

加跟贴


所有跟贴:
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密布特务网,杨小炎,陈锡铮是两个货真价实的中共特务,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10279 bytes) 09:03:36 8/09/18 (5)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7049 bytes) 09:06:12 8/09/18 (4)
光環背後的吳弘達——偽造履歷 貪污公款 性侵弱女 家暴判刑— - 吴弘达是民运骗子! (37297 bytes) 09:07:59 8/09/18 (3)
我19年前就痛批过胡平的要跟共产党“朝野双方良性互动” - 政治先知曹长青 (24676 bytes) 09:11:43 8/09/18 (2)
胡平:两害相权取其轻,美国鼓励“中间派”支持曾庆红夺权推翻习近平 - 北京之春重磅文章 (40163 bytes) 09:14:11 8/09/18 (1)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 秦城铁汉:刘刚 (29227 bytes) 09:15:54 8/09/18 (0)


所有跟贴: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7658 bytes) 03:12:21 9/02/18 (0)
辛菲:专访李契克(2):中共密布特务网,杨小炎,陈锡铮是两个货真价实的中共特务, - 中國人就这个德性 (11138 bytes) 03:10:49 9/02/18 (13)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杨建利谋杀刘凯申 - 秦城铁汉:刘刚 (29593 bytes) 03:18:30 9/02/18 (0)
胡平:两害相权取其轻,美国鼓励“中间派”支持曾庆红夺权推翻习近平 - 北京之春重磅文章 (40660 bytes) 03:17:04 9/02/18 (0)
我19年前就痛批过胡平的要跟共产党“朝野双方良性互动” - 政治先知曹长青 (24644 bytes) 03:15:32 9/02/18 (0)
光環背後的吳弘達——偽造履歷 貪污公款 性侵弱女 家暴判刑— - 吴弘达是民运骗子! (37785 bytes) 03:13:52 9/02/18 (9)
央視再捧柯文哲!讚柯宋配跨越藍綠已成氣候 ,柯卑鄙肯定落选!共匪是票房毒药! - 柯文哲潜伏了这么久 (1916 bytes) 03:23:47 9/02/18 (8)
第一步论坛:高智晟获“沙赫巴兹·巴蒂自由奖”,等于宣判了习近平死刑!!! - 高智晟-真理道路生命 (1818 bytes) 03:25:58 9/02/18 (7)
半夜噩梦惊醒-我先生身体不好.我先生高智晟你在哪里?! - 只要是人都掂记你呀 (609 bytes) 03:37:37 9/02/18 (0)
美國會報告點名董建華智庫 與當地組織合作疑助中共統戰 - 奸商不可能是好人 (1762 bytes) 03:30:06 9/02/18 (0)
耿和:永不消失的高智晟精神,上帝的使者高智晟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 对华援助协会 (2882 bytes) 03:27:40 9/02/18 (4)
高智晟: 每个生命的牺牲都是这民族站起来的代价,彭明:伟大的儿子 奋斗的一生 - 被民运出卖的彭明 (5719 bytes) 03:43:19 9/02/18 (0)
中国联邦政府大总统彭明-------【2018年,改朝换代的一年!】 - 中共2018年倒臺! (35233 bytes) 03:40:13 9/02/18 (0)
中国联邦政府外交部------------【中共为何要杀害彭明?】 - 中国联邦政府.杨光 (26358 bytes) 03:35:44 9/02/18 (0)
军工老总落马两月 中船重工3名顶级专家蹊跷溺亡?! - 猜猜明天谁溺亡? (3779 bytes) 03:33:41 9/02/18 (0)


所有跟贴:
杨小炎杀死梁华,誘捕彭明,朦骗联合国难民署.串通王精行骗!禽兽不如的杨小炎!!! - 丹麦:杨光 (35731 bytes) 10:57:05 11/05/18 (0)

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

送交者: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于 October 05, 2019 03:19:18:


日前应邀出席一个餐会,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牠先是谈香港发生了爆乱,影响了香港的经济和人民的安宁生活,
牠看没人理牠,更大谈特谈---中国有十四亿猪,不能乱,一乱会很可怕,我们要教育中国人,用选票淘汰共产党。我以为是胡平坐我对坐,就问牠---那要多长时间。牠答,时间会很长但中国不能乱!我说,你是共产党吧?牠说,牠是社会民主党。我说你不是共产党把奥巴马请到丹麦干吗!?牠说奥巴马是好人/是最好的总统,川普是疯子是罪犯!我火冒九丈/把牠臭骂一顿---杨氏国骂当然要带大量中国特色的三字经---起身走人!去你妈那老屄的!!!

最近,这老屄又用美國陳士勝的名发帖不准我反共,我操你妈的----当年我操你妈也没经过你爸批准吖!在丹麦找到了操手,不愁吃喝了,还回头给共匪当狗太下贱了吧!是人吗?

(陽光先生,你就是個暴徒文盲,你這樣和中共沒區別,你有什么资格反共?
送交者: 陈士胜 于 December 03, 2019 16:23:33:)

(所以我必須糾正你!為了你這個老暴徒,老文盲,不要學習共產黨這套,否則你和共產黨沒區別!———— 美國陳士勝)


所有跟贴:
美國陳士勝,你算个鸡巴吖!!! - 陽光 (20 bytes) 18:41:55 12/03/19 (0)

大家知道了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被共匪严重渗透,可你们
知道被操肛门的发源地的欧州被共匪渗透的更严重吗!!!看那个老婊子默克尔--------你还认为共匪有改恶从善的可能吗?!

最近丹麦政府又把欧巴马请来,到奥尔胡斯大学方便,因奥尔胡斯大学有孔子学院,每个学生都得参加,属必修课,由于仍是教育经费支出,每张门票由上次的7000克朗涨到15000克朗,丹麦政府不欢迎川普,因他不喜欢操肛门,

全世界都知道奥巴马愿操肛门,但花钱请人来操肛门的你见过吗?这就是我们丹麦政府了!


2019年9月25日 于丹麦哥本哈根 杨光

杨光------------人 生 感 悟

送交着:杨光

近期给张英写了封信,想拯救他腌臜的灵魂,他倒是给我回信了,大意是:‘他是上海人,上海人不攻击别人’杨小炎和陈锡铮乃小爬虫,他只写大人物,国家元首。看来一个人选择的人生道路是不能改变的,上帝也做不到。所以上帝在启示录说:对不是人的人,只能把他们投入火湖里,化为青烟。上帝知道我的努力会白费,只有等上帝自己动手了!
看看奥巴马、普京那个德行,看看中共瞪着眼说瞎话的本领,只有上帝才会有办法解决它们!一般人真拿它们没办法。
我对张英很清楚,他和杨小炎、陈锡铮干下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甚至他俩密谋要中共秘捕我!骗我去台湾观选,却说欧洲各国观选人员由他率领、到泰国集合,让我到泰国与他玩几天。我意识到泰国是杨小炎等中共特务的地盘,更不敢前往了。尽管他把去泰国的机票都给我买好了,那就更不能去了!

想起1995年李契克在香港寻求帮助,其实就应该是张英去前哨编辑部听刘达文说,把李契克交给我帮忙,才派杨小炎到我公司,一进门就要给李契克留个电话,这个写了五分钟的电话,差点没把李契克写回大陆去!

李契克是靠他父亲的背景参军当官的,可能正因为他太聪明所以干到上校团长,就转业复原了,心中郁闷,想到香港投奔自由。又四处碰壁,找到前哨老总帮助他,又因为太聪明撞上了张英和杨小炎这些卑鄙无耻之徒。差点被送到中共大牢。可我给他写公开信至今,也未见联系。张英、李契克都是典型的中国人,中国人不愿意上天堂,却死心塌地的往地狱里钻,神仙也救不了他们。上帝说:“我只能救那些愿意得救的人”!可中国人愿意得救的人并不多。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