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中医,青木增加肝胆的解毒功能,本草纲目提到乌木能解毒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仝天 于 December 17, 2022 06:39:21:

提醒中医,青木增加肝胆的解毒功能,本草纲目提到乌木能解毒

仝天
lll1717iii@yahoo.com

我在网上低调地说,"新"冠病毒就系哀新绝螺大圆满球形病毒,这种病毒具有吞噬吞时功能,具有强烈的繁殖能力,传播性强烈,只有青木能治。

爱"新"觉罗,新对应心,心对应血,血对应荣,江浙闽湖金啕属于心血满足,缺少卫气,心冠病毒新血强烈,污浊之血,令肺部充血肿胀,肺对应白色金,病毒导致肺部的白色金性沉淀,堵塞了呼吸道,新冠病毒不断在肺部增生,影响肺部呼吸功能,如何治?,增强肝胆解毒功能,肝对应青木,想要灭杀新冠病毒,只有增强人体青木属性,提升肝胆的解毒能力。

本草纲目: 乌木,亦称乌文木,气味: 甘、咸、平、无毒,能够解毒,亦治霍乱吐利,取木片研为还想,温酒冲服,即可解毒。

西医没法治的病,使用中医都能够治,只不过,诸位死背硬记,只记住了中医书上说过的,书上没说过的,诸位就不知道了。

除了乌木能够解毒之外,猪苓亦能够解毒,神农本草经介绍,猪苓,味甘平,主治痎疟,解毒,蛊毒、蛊注,不祥,利水道,久服轻身耐老。

中医草部木部虫部菜部谷部,疗效慢,但是,中医石部则疗效快,不输于西方特效药,而且,空青石和白青石的疗效非常强大。

中医虫部亦能够解毒,例如: 石蜜,味甘平,主治心腹邪气,诸惊痫痓,安五藏诸不足,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众病,和百药。久服强志轻身,不饥不老。

总之,中医能够灭除新冠病毒的方法太多了,可是,诸位不去试验,对新冠病毒束手无策,包括权威专家钟南山都束手无策,而我这个学物理的低材生,却在网上如此低调地呼吁,诸位全当我的话为耳鼻风,而诸位缺吝啬四十亿欧元,宁愿自己死都不愿意支付四十亿欧元灭除新冠病毒,这不,诸位被我打脸了吧。

中医石部,空青石,白青石疗效快,它们不仅能够灭杀新冠病毒,而且,还能够制成基因药剂,起动基因武道。

说到这里,作为一个中国人,看见诸位被新冠病毒折磨,于心不忍,所以,特意指出,除了空青石白青石之外,中医诸部都能够找到方法增加肝胆解毒功能,都能够灭杀爱"新"觉罗大圆满大清女真金兵球形"新"冠病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