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医部门已经使用我提到的乌木治愈了几例新冠病患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仝天 于 December 18, 2022 06:02:13:

中共中医部门已经使用我提到的乌木治愈了几例新冠病患者

仝天
lll1717iii@yahoo.com

中共总参东厂公安和西厂国安,一直以来密切注意我在网上发表的文章,和搜集我论述的关于灭杀新冠病毒的任何消息。

以前,我说空青石和白青石能够大面积大范围灭杀新冠病毒,中共三大情治机关得到消息之后,令医疗部门试验,可是,医疗部门试验不得其法,没法找出空青石和白青石的正确用法。

昨天,我提出中医的乌木,猪苓,石蜜等中医药材亦能够灭杀新冠病毒,中共三大情报系统,军方总参,东厂公安和西厂国安,如获至宝,立即让中医部门试验,中共要与病毒抢时间。

结果,中医部门没有令人失望,将乌木研碎,合温酒,令病人吞服,不久,新冠病患者症状减轻,吞服三次之后,新冠病患者即可出院。

同为中国人,看到中国大陆百姓深受新冠病毒折磨,于心不忍,于是,提醒中共当局,中医乌木等就能够灭除新冠病毒,这则消息值四千万欧元,希望中共有关部门,要诚实,毕竟这种治病的消息,是我告诉你们的,所以,中共应该主动支付四千万欧元给我,我的住址,中共情治机关和中共大使馆一清二楚,只需将支票寄来,或将四千万欧元的银行卡寄来即可,不要将手续弄的太过麻烦,太麻烦的事,我弄不懂。

也许中共情治机关会说,消息是你主动在网上公布的,我们也没有让你将消息告诉我们,所以,你为何要如此口口声声地向我们讨债?。

诸位建立了一个专利组织,然后在专利组织上登记自己的发明,就可坐着收钱,我不知道如何登记专利,也不想成为这个组织的成员,而且,我的消息也不可能成为专利,因为这是中国中医书籍上记载的东西,没法形成专利,我看了这个东西,就在网上公布这则治病消息,谁使用了我的消息,我就向谁收钱,诸位也可以不给,当然,我也没法奈何诸位。

总之,做人要诚实,全球治不好的新冠病毒,居然让我一个医学门外汉提供的消息给治好了,所以,诸位应该主动将钱支付给我,以示感谢救命之恩,毕竟,我可是在救诸位的命啊,钱没了,可以再赚,命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诸位说我是发神经,我说诸位发魔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