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论述了中医理论,诸位使用乌木治愈了新冠病患者,价值四千万欧元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仝天 于 December 18, 2022 09:20:05:

我论述了中医理论,诸位使用乌木治愈了新冠病患者,价值四千万欧元

仝天
lll1717iii@yahoo.com

我们都知道中共总参,东厂公安和西厂国安一直都在关注海外的动态,特别是我的论谈,中共情治机关高度重视,凡我论述的各种事物,中共一直高度关注。

我论述的中医理论,包含了阴阳平衡,五行相生相克。

这不,大清零爱"新"觉罗女真金兵大圆满球形"新"冠病毒的根源就是她们的"金"钱太多了。

金对应五脏六腑的肺,肺部属性为白色金,由于肺部的金过量,导致肺部充血肿胀,因而形成呼吸道困难,严重者没法呼吁而断气,造成诸位死亡。

中医理论,白金肺,青木肝。

"黄帝八十一难经"
难曰:肝独有两叶,以何应也?
然:肝者东方木也,木者春也,"万物始生"(生机之始),其尚幼小,意无(义乌)所亲(青)(乌青),太阴尚近,离太阳不远,犹有两心,故有两叶,亦应木叶也。

而肝音同罡,天罡阵法能够灭除各种病毒,这个问题,已经多次论述。

根据五行相生相克原理,金克木,肺克肝,肝胆相照,肝通胆,而肝胆在人体内部承担着解毒功能,现在,肝胆被大肠金(电视大长今)肺克住,所以,导致肝胆没法解毒,肝胆没法解毒,也就导致新冠病毒没法得到医治。

胆府,"黄帝八十一难经"这样说: 胆者,清净之府也,所谓"清净"就是海内歪爱"新"觉罗转大圈的大圆满新痰人挂在口头上的"清除","清洗",净就是"净化",弄干净,所以,清净之府的就是清除爱"新"觉罗"新"冠病毒的脏腑。

现在肝胆被大肠金肺克住,导致身体机能丧失解毒功能,所以,诸位因此被"新"冠病毒折磨的死去活来,所以,想要解毒,必须提升肝胆的解毒功能,肝对应青木,所以,乌木,乌鲁木齐之乌木就能够增强肝胆的解毒功能,这就是五行相生相克治病的原理。

治疗"新"冠病毒,这是一种病例,现在中医部门从我这里学会了五行理论治病,特别是涉及到五脏六腑的病变,都可以依循五行相生相克相济相伐的原理治疗,而不是肺部出了病就治肺,肺部得了新冠病毒,若没法治,可以提升肝胆的功能,而肝胆在人体的主要功能就是解毒。

所以,我看中共不愿意支付四十亿欧元购买空青石和白青石的用法,就提出了乌木等亦可治疗新冠病毒,现在,中共医疗部门,既然找到了对抗新冠病毒的方法,中共是否该及时立刻支付四千万欧元给我?,毕竟这可是救命之恩啊。

所以,中共从我这里学到了中国古代的医学理论,中共应该及时支付四千万欧元来购买这则消息,中国人常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我的消息导致中国千千万万人的新冠病毒得到医治,这个恩,岂是只值四千万欧元?。

古人施恩不望报,可是,我现在在卖苦力,而四千万欧元,对于中共来说,连毛毛雨都不算,我出中医医法,中共给钱,这叫礼尚往来,希望中共不要成为一个不义之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