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德國科學家揭開了中國上古時期伏羲女媧人首蛇身之秘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信不信由你 于 March 21, 2023 11:56:26:

一位德國科學家揭開了中國上古時期伏羲女媧人首蛇身之秘

信不信由你
143.000 abonnenter

Abonner

223


Del

Gem

1.517 visninger for 3 timer siden
字幕更正:7分39秒,字幕,解構應為結構
❇️信不信由你頻道的捐款鏈接👉 https://donorbox.org/xinbuxinyouni
❇️信不信由你在乾淨世界网站的網址👉https://bit.ly/3j5BRuG …
0 kommentarer
Standardprofilbillede
Skriv kommentar...
信不信由你
Fastgjort af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for 3 timer siden
字幕更正:7分39秒,字幕,解構應為結構
❇️信不信由你頻道的捐款鏈接👉 https://donorbox.org/xinbuxinyouni
❇️信不信由你在乾淨世界网站的網址👉https://bit.ly/3j5BRuG
❇️漫談成語在乾淨世界网站的網址👉http://bit.ly/3DiRKEK
视频推荐👉
為什麼人的慧眼是天眼 人的慧眼在哪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ErVBekrSE
人造太陽誕生 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之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l_LFZvmwk
誰在拯救地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pB8vsvbEQ
瘟神如約而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U-H5-5tFg
原來東西方等的,竟是同一個救世主
👉https://youtu.be/ry8UsiDKxXg
《道德經》竟藏無上武功心法,習之卻難成正道
👉https://youtu.be/SUxgxyChcu4
三大國為何要把全球經濟拉垮?是為了金融大重置嗎?Q&A(二)
👉https://youtu.be/zEh-WZgGB6I
愛因斯坦錯了麽?人體能量場揭秘!十二層級人體輝光 你的靈性層級在第幾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n4Hux4thM
地球的腦波 病毒最怕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Wq1C8kcVc&t=23s
《推背圖》《聖經啟示錄》真實含義與《五公經》不謀而合
👉https://youtu.be/3klZFwvD900
(删减版)李茗預言應驗,世界再度恐慌,應陽盡陽,能染盡染,要死的儘快死,希望在這裡
👉https://youtu.be/5ZI8m6um45M
(刪減版)信則有不信也有,正在真實的上演
👉https://youtu.be/nXqkyRW7mxI
末世大審判的前奏,被掩蓋的數據透露天機
👉https://youtu.be/TT4OTpI6NiI
2
Svar
吳迴波
吳迴波
for 50 minutter siden
稀有知識的傳承,感謝李茗團隊收集寶貴資訊和提供具價值觀念
Svar
朱可夫大元帥
朱可夫大元帥
for 34 minutter siden
伏羲為觀音化身,女媧為大勢至化身!
Svar
吳迴波
吳迴波
for 2 timer siden
據我研究推想,伏羲氏就是西方文化說的亞當始祖,女媧娘娘就是夏娃始祖
Svar
Andrew Yeung
Andrew Yeung
for 2 timer siden
科學最終歸於神學
1
Svar
如意吉祥
如意吉祥
for 2 timer siden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位許太太,她在沒有遇到佛法之前,遇到一件事情。那個時候她發現自己的先生有外遇,跟別人的女人跑了,所以她感到非常地傷心。通常人如果沒有念佛、沒有阿彌陀佛作為依靠,一旦遇到什麼逆境,就很容易走極端。為什麼這麼講?因為許太太在知道丈夫跟別人跑了以後,一時想不開,就吞藥自殺了。

許太太就是因為這樣遇到先生外遇就喝毒藥自殺的。那她喝完毒藥以後,被人發現,立刻送到醫院。但是醫生說真的很難救,因為整罐毒藥基本上都喝下去了。所以許太太就一直昏迷一個星期,醫生都沒有辦法。

當時,雖然許太太看起來是昏迷的,但是她是有意識的。
她說,在昏迷的這段期間。她是迷迷糊糊到了一個好像神明的地方。

她說,那位「神仙」全身是金色發亮的。後來她才知道那尊是阿彌陀佛。當時她沒有學佛還不知道,所以看到阿彌陀佛就當做是神明。
許太太說,阿彌陀佛那個地方很莊嚴舒服就對了,她根本就不想離開,想要留下來。所以她跟阿彌陀佛說:「我不要回去了,世間很多苦難,我要留在這個幫您掃掃地,好不好?」 要幫阿彌陀佛掃地。
阿彌陀佛就說:「不用了啦,你看我這裡的地上金閃閃的,不用掃地的。」
許太太一看,還真的是地上很莊嚴,一塵不染。不能掃地了,許太太又說:「要不然我幫您煮煮水也行。」
阿彌陀佛又說:「我們這裡的水是不用煮的。那些水自然又甜又好喝。你嘗一下就知道了。」

許太太喝了一口就說,直到現在都過去幾年了,她還是忘不了阿彌陀佛那八功德水的味道,真是回味無窮!真的很甜美清爽,一喝就心開意解、身心舒服。各位,不用羨慕了啦。我們是念佛人以後到淨土可以「喝到飽」了。
喝完了,阿彌陀佛就告訴她:「你可以回去了。你回去的時候就是一號了。」

這一下,許太太就醒過來。當時她就看到親戚在旁邊哭。親戚看到許太太醒過來了,也馬上去叫醫生。還真的,當天已經一號了,昏迷七天醒過來了。在醫生沒有辦法救的情況,但是喝了阿彌陀佛的八功德水,可以說就是蒙佛加持洗掉了毒物,壽命沒有到就起死回生了。要不然不可能整罐毒藥喝下去還能被救回來的。

所以這是一個跟阿彌陀佛的八功德水有關係的公案。

~節錄自淨本法師《阿彌陀經第14講》
3
Svar
Garcia Zavier
Garcia Zavier
for 2 timer siden
其實有很多超出“常理”的事情,通常會被認為是「不可能」,然而它就真的發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JaOvPCyJs
Svar


for 2 timer siden (redigeret)
共濟會圖標也是規和角尺,是自然神多神教,指導靈應該就是伏羲女媧。
Svar
黃嘉萱
黃嘉萱
for 2 timer siden
初為陰陽體,後有一陽一陰,現今變男變女!…!
1
Svar
劉得滑
劉得滑
for 1 time siden
什麼是乾淨世界
Svar

1 svar
謝銘湖
謝銘湖
for 2 timer siden
太極::
如來藏常住不壞而能生一世又一世的五陰,
與五陰非一亦非異,所以我中有無我,
無我中有我,這就是太極。
而太極本體是什麼?
太極其實就是阿賴耶識。
太極生兩儀,就是阿賴耶識出生根與塵;;
兩儀生四象,就是有了根與塵之後,就有意識及所知諸法,根、塵、意識、諸法,就是四象,於是八八六十四掛等萬法就陸續出生及演變不斷了;;
但是萬法歸根結蒂、追根究柢的結果,還是都從如來藏---太極--中出生的。
道家是從推理而知道這個原理,卻不能親證;;但佛教中的菩薩們從佛修學,學佛的人若是不能證得這個(能生諸緣)而(識精元明)的如來藏心--(遺此本明),就不免(終日行而不自覺,枉入諸趣)。
1
Svar
海海
海海
for 21 minutter siden
你的李大師是神之上神啊
Sva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