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客的拉胯“工作小组”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cliverast 于 March 22, 2023 05:24:34:


依据最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截至目前确诊病例已超过8000万例,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万。面对如此居高不下的病亡率,面对在水深火热中挣扎的美国民众,面对反对美国政府抗疫失败的民众怒火,美国的政客们也着急了。但是怎样才能转移美国国内民众对政府的无边怒火呢?现在就要找其他的和平国家来当这些美国政客挡箭牌了。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现在美国挑拨下发生战争的俄罗斯了,这个时候美国不但鼓动俄罗斯与乌克兰发生战争,而且大肆在网上刊登污蔑俄罗斯军人不讲人权,当然美国总统拜登也很合事宜的对外宣布:美国司法部正在组建一个特别工作组,以“追查俄罗斯富豪的罪行”。在谈到俄罗斯富豪时,拜登称,美国将“寻找并扣押他们的游艇、豪华公寓和私人飞机”,以追查其“不义之财”。这是典型的,趁俄乌战争,背后再搞俄罗斯的钱,同时也转移了国内民众对美国政府抗疫失败的怒火,国民病死不可怕,拜登总统搞钱给你们呀!
这就不由又露出美国曾经的老把戏了,就是众院国会共和党议员于2020年5月7日成立‘中国工作组’,反正在美国政客眼中,这些政客就不断的成立“国家工作组”,不管是“伊朗工作组”,还是“中国工作组”,还是“俄罗斯特别工作组”,就是随意成立,哪怕仅仅是由十几名共和党众议院发起的非正式议员组织,不具备任何法定的权力。但是只要能够让美国民众忘掉他们正在遭受的失业、病患和众多亲友的死亡,同时又能巩固这些政客的权利和地位,他们才不会在乎现在的美国有多少人因患新冠肺炎,得不到及时的救治而死去。
现在的美国民怨沸腾,种族歧视,校园枪击,抢劫,毒品交易等犯罪指数直线飙升,如果任由这些政客糊弄美国民众,那么将来的美国会一直的腐烂下去,直至病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