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涟:美国民主一线命脉悬在投票机上。老逼默克爾-老憨習特勒利用投票机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拜登就是習特勒的狗 于 March 22, 2023 07:25:11:


何清涟:美国民主一线命脉悬在投票机上。老逼默克爾-老憨習特勒利用投票机

送交者: 把尿不溼射進白宮! 于 February 21, 2023 05:23:38:

何清涟:美国民主一线命脉悬在投票机上。老逼默克爾-老憨習特勒利用投票机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把尿不溼射進白宮! 于 June 27, 2022 03:08:04:

何清涟:美国民主一线命脉悬在投票机上
何清涟:美国民主一线命脉悬在投票机上
多米尼选举机器在选举安全方面的缺陷并非秘密。图为Dominion触屏投票机。(李文净/大纪元)
更新 2022-06-27 2:25 AM 人气 168 标签: 美国中期选举, 三项指标, 2000头骡子, 多米尼投票机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链接 Print【字号】 大 中 小正体 简体
【大纪元2022年06月27日讯】2022年中期选举将至,多家评论认为,共和党人拥有许多有利要素:一位不受欢迎的总统,令正常社会成员抓狂的民主党社会基础,以及无法甩锅给他人的41年以来最高通胀。因此,共和党这边信心满满,预期最好的战绩将包括赢回众议院甚至参议院,并且能够保住其在州议会和州长职位上的多数席位。共和党的信心并非毫无凭据。著名调查机构盖洛普在6月中旬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2022年很有可能是共和党迎来压倒性胜利的一年。”


盖洛普:中期选举三项常规指标均低迷
盖洛普在这份报告中调查了对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有指示作用的三项指标:现任总统的民意支持率、国会的民意支持率和民众对现状的满意程度。

盖洛普报告显示,目前民众对拜登的满意程度为约41%。与历任美国总统在中期选举前的支持率相比,目前拜登41%的支持率处于较低的水平,与川普在2018年大选时的支持率相同,当时共和党失去了40个众议院席位,美国前总统里根在1982年的支持率为42%,也曾令共和党失去26个席位。

报告显示,目前美国国会的民众支持率为18%,是自1974年以来的最低点。报告表示,在奥巴马的第一任期内,国会的支持率为21%,民主党失去了63个席位;2018年川普在任时国会的支持率为21%,共和党失去了40个席位。

同时,这份报告还显示,目前美国民众对国内现状的满意度为16%,这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低点。

报告称,根据已经公布的多州初选结果,民主党很有可能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遭受“重大冲击”,并重蹈1994年和2010年中期选举的覆辙,当时民主党在选后失去了大量国会席位和国会控制权。

不独盖洛普的民调结论如此,538网站通过分析各种各样的民调结果和使用自己的民调评分系统来评估拜登的支持率,截至美东时间6月24日,拜登的支持率为39.2%,不支持拜登的比例为55.3%。

共和党是否就可以高枕无忧地躺赢?我的看法是:有2020年选举经验在,不可太过乐观。

2000头骡子:2020大选舞弊的冰山一角
今年5月2日开始,在全美250多家影院公映一部纪录片《2000头骡子》(2000 Mules),该影片聚焦2020年大选中摇摆州涉嫌选民欺诈和填塞选票的犯罪行为,由保守派活动家迪内什·德索萨(Dinesh D’Souza)制作。“骡子”一名的由来,乃因共和党党徽是红色的像,民主党是蓝色的驴子,“骡子”则被用来称呼2020年大选中受雇的中介。影片借助手机信号追踪、数字地理围栏(geofencing),以及缺席选票投票箱的监控录像,显示出成千上万“骡子”受雇非法收集和投递了数十万张缺席选票,使得大选结果发生改变。

《2000头骡子》记录了保守派选举情报组织True the Vote的研究,该组织收集了乔治亚、亚利桑那、宾夕法尼亚、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得克萨斯等六州有组织的选票贩运的证据。以乔治亚州为例,True the Vote声称,在凌晨12点到5点之间,有242位“骡子”前往投票箱5662次,可能在几周的时间内将数十万张非法获得的选票塞到投票箱里。骡子们的雇用者,是一些寄生于民主党旗下的NGO,长年收受民主党的拨款、为民主党干脏活儿维生。其中宾夕法尼亚、乔治亚和亚利桑那这三州显示的非法选票比拜登的获胜优势还多。以上这是基于True the Vote定义骡子的高标准(至少10次访问了投票箱)。如果将门槛降低到计算访问次数至少5次的人,估计受影响的选票将增加一倍以上。

影片还批评包括美联社、Politifact在内的事实核查机构具有误导性或存在缺陷。

2020年选举,与以往选举不一样,不只是政党轮替,而是关系到美国人是否能保持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特别关心这场大选,因此,有关选举舞弊的一切信息,我基本都看了,2021年亚历桑那州对该州选票的法务审计及其他相关调查报告,我也看了。因此这部《2000 Mule》中的内容,我完全不吃惊,知道这只是再现了冰山一角。

问题在于:现在掌握了行政、国会、司法检察系统的民主党根本不打算放弃2020年使用的选举机器,共和党似乎也没什么办法制止这种情况。民主党也未打算放弃这种做法,甚至将这一手法用到自家党内初选上来。2022年6月6日,乔治亚州曝出重磅丑闻:在民主党中期选举中,争夺第二区地方官选举的有三个候选人,最后一名叫米歇尔Michelle Long Spears,投票机显示她在自己的选区得票数为0。而她和丈夫二人都投了自己的票,得票数至少应该为2。

米歇尔要求手工点票,手工点票的结果是多得了数千票,从而使她的得票数在三个候选人中从第三跃居第一。

这种投票机,正是2020大选所使用的多米尼投票机。

多米尼机器有问题,但就是不能换
尽管多家民调都表明拜登与民主党今年的选情不妙,但我清楚地知道,只要多米尼机器继续投入使用,民主党未必落败。


多米尼选举机器在选举安全方面的缺陷并非秘密。2020年大选之前,不仅美国选举委员会及相关专家早就知道,大选之后宣传Dominion系统是安全的几家主流媒体其实在大选前也曾报道过。

我在《2020大选:高科技资本深度参与的数据政变》(2020年12月)一文中将我在推特上介绍过的事实集中说明:The Technology that Drives Government IT(GCN,一家提供技术评估,建议和案例研究,支持负责规范,评估和选择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共部门IT经理的行业协会)上找到2019年1月和2020年1月的两篇文章,连标题都极为相似,一篇是《选举安全行为准则:是否太少太迟》;《选举机器安全:是否太少太迟?》,作者是德里克·B·约翰逊(Derek B. Johnson)。这两篇时隔一年的文章讲的是同一件事情:2019年1月,美国选举委员会在关于选举机器安全性的听证会中指出,Dominion公司的机器安全标准仅涵盖投票系统的技术方面,未涉及可能对选举产生影响的网络安全。各州与会者指出,联邦选举委员会颁发了《自愿投票系统指南》,但不少州可能没有时间在2020年选举之前针对新标准测试其系统。密歇根大学教授兼选举安全专家亚历克斯·霍尔德曼(Alex Haldeman)在会上指出,更新后的标准“范围相对较弱”,不包括有关选举后审核和安全选举系统其他整体组成部分的指南。他要求立法者要求各州和投票机供应商遵守最低限度的可行安全法规,以作为联邦资助的条件。

2020年1月9日,全美选举委员会再次就选举机器的安全性开会,一些专家警告说,Dominion机器不利于有效的选民核实和选举后的审核程序。对公司的软件和硬件供应链也存在担忧,因为至少有一个主要的投票系统供应商从中国采购零件和组件。但各州官员表示,在大选之前来不及改正了。

Combining the results of the US Election Commission's two hearings on machine safety performance in 2019 and 2020, the conclusion is that Dominion's security has long been found to be problematic, and it is due to the inability to verify the identity of voters and the inability to audit afterwards; China provides components It is also true. However, most states in the United States ignored the warnings of election security experts and adopted it (it is said that many states have received kickbacks for purchasing the Dominion system, and there have been such allegations against the governor and secretary of state of Georgia).

The "New York Times" and CNN have reported on the problem of errors in the US election machine system in the past few years. Not to mention, on January 3, 2020, Bloomberg published an article "The United States will not give up vulnerable wireless voting machines". This article focuses on Michigan's voting system and points out that the Dominion system has two major Problems: One is that even a brief connection to the Internet, even a single millisecond is enough to spread malware through the system; two, local governments prioritize familiarity, convenience, and accessibility over security, and anyone can enter the system to operate , leading to safety hazards. In fact, the 2020 election night Biden curve is in Michigan. Whether this is a cheating backdoor left on purpose, you only need to look at the legal preparations made by the Democratic Party for this.

Is it possible to replace the voting machines that have been proven to steal votes this year? Just look at the attitude of the extreme left-leaning NGO Brennan Center. March 1, 2022 Joint analysis of Brennan Center and validation votes "finds": In recent years, modeling and analysis of machine voting results has found that some of these "flip" votes are due to calibration errors related to aging hardware, touch screens Voters' choices were incorrectly recorded. This, in turn, has led to viral videos and conspiracy theories that machines are "stealing votes." But here's the verdict: Replacing aging voting equipment will cost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dollars, and states don't have the money to do it.

The lifeblood of American democracy is hanging on the current Dominion voting machine, but the focus of the American government and opposition seems not to be on this matter. U.S. President Joe Biden is busy promoting youth transgendering across the country at this time, supporting American women’s opposition to the Supreme Court’s decision to overturn the protection of abortion rights. Will he specially approve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dollars to help states replace voting machines? Will the states adopt the reliable but clumsy way of counting votes by hand?

The Epoch Times

Responsible editor: Zhu Ying


All post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