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对梅根和哈里持“戏剧性事件”担忧:皇室内部斗争再起?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marilynnmorgan 于 April 05, 2023 23:08:33:


作为英国王室的一员,凯特·米德尔顿一直以来都是威廉王子的坚强后盾。但最近,她对梅根和哈里王子的行动有些不安了。
据报道,凯特担心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妇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庆祝活动中制造戏剧性事件,包括她的孩子们的生日、她与威廉王子的结婚纪念日,以及查尔斯国王的加冕典礼。这让人想起凯特和梅根之间的那场传闻中的“姐妹之争”,两位王室成员的关系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张。
凯特的担忧或许是出于真诚的考虑,但也不可否认,这种状况给媒体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毕竟,谁不喜欢看到类似于王室家族内部的“势力斗争”呢?
事实上,梅根和哈里王子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的热点话题。他们的离开王室、控诉王室成员种族歧视等言论,一直在引发社会各界的讨论和争议。不过,在这场“声势浩大”的舆论战中,凯特始终保持了低调。
但现在,当梅根和哈里王子正式退出王室、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时,凯特似乎不再那么镇定了。她担心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妇可能会在关键时刻制造麻烦,打乱英国王室的庆祝计划。
不过,或许凯特所担心的并非是空穴来风。毕竟,梅根和哈里之前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另类”的存在。他们对传统规矩不很在意,喜欢突破常规。这种性格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带来惊喜,但在另一些情况下则可能导致尴尬。
值得注意的是,梅根和哈里王子在凯特38岁生日前夕宣布离开王室。
在2022年12月,Netflix公司首次曝光了电视剧《哈里和梅根》的预告片。当时,凯特和威廉正在波士顿参加2022年地球奖颁奖典礼,这导致皇室专家声称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妇“劫持”了这次访问。看来,这些专家们已经开始找出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妇与凯特和威廉王子夫妇之间的矛盾点。
第二支预告片在一周后发布,同时也与凯特的“一起过圣诞”活动同步。这可能被一些人解读为一个明显的暗示: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妇正在试图通过各种方式“挑衅”凯特和威廉王子夫妇。
更有趣的是,《备胎》这本书的出版日期。作为哈里王子的回忆录,这本书描述了他与王室的关系以及他之前在军队中的经历。
哈里王子在他的书中声称,凯特一开始崇拜妻子梅根,然而后面却转变成嫉妒,“婴儿大脑”的她在他和梅根·马克尔前夕“弄哭”自己的未婚妻。
这本书的发布日期却是在凯特的41岁生日的第二天,这让一些人开始怀疑梅根和哈里王子夫妇是否有意选择这个特殊的时间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