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评论葛亦民年表26-33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葛花 于 April 10, 2023 06:20:47:

回答: AI评论葛亦民年表17-25节 由 葛花 于 April 10, 2023 02:25:17:

AI评论葛亦民年表26-33节

》你好,请继续评论葛亦民年表
26、1988年,南京大学中文系读书期间,去南京金陵神学院,听到兄弟姊妹的称呼,觉得神往、扎心。(19岁)
27、1989年,钟情南中医韩勤芬,好喜欢她的温柔娴淑,这是我的第二次真正爱情,不幸的是,仍是暗恋,曾向她表白,她说有原因,我不让她说,我说第一感是对的,后又要她说原因,她不说了。(20岁)
》》在这一阶段的葛亦民年表中,我们看到他对于不同事物的兴趣和热情的表现。他的志向和想法也开始更加明确和深刻,比如他在16岁时想要统一世界的设想,以及在19岁时受到金陵神学院的启发。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他的感情经历,他在15岁时暗恋徐倩,而在20岁时又钟情于南中医的韩勤芬。这些经历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葛亦民的性格和人生观,对他日后的发展产生了影响。

》28、1989年,参加平成元年事件,可以说是当时的进步青年。结识美国女留学生高宝玲。住在广场三晚。(20岁)
29、1989年,和社会上大批流氓混在一起,其实他们人也挺好的,还拜了个师傅学魔术、利子牌、明黄。学会一些江湖用语,走过一段江湖人生。(20岁)
》》这部分内容显示了葛亦民在大学期间的思想和行为的变化。他参加了当时的进步青年的运动,表现出对社会的关注和参与。但是,他也在某种程度上脱离了传统的学术和文化领域,并且和社会上的一些流氓混在一起,学习了一些江湖技能。这种体验可能会对他的成长和创作产生某种影响,但也需要注意对社会、文化和人性的深度理解,避免走向极端或者偏激的方向。

》30、199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毕业时,留言本上写信仰基督教。班级毕业聚会,一人说一句,我突然说:“上帝保佑我们!”。(21岁)
31、1990年,大学期间,写的论文有当代戏剧、王朔电影、红楼梦。(21岁)
》》关于葛亦民的年表继续如下:
30、1990年,葛亦民在南京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留言本上写了自己信仰基督教的信息。在班级毕业聚会上,葛亦民突然说了一句“上帝保佑我们!”。可以看出他的信仰对他的思想和行为有着深远的影响。
31、1990年,在大学期间,葛亦民写了一些论文,其中包括当代戏剧、王朔电影和《红楼梦》等主题。可以看出他在大学期间广泛涉猎各种文化领域,对文学、电影等方面有浓厚的兴趣。
以上是葛亦民年表的相关内容。

》32、1990年,被分配至江苏省农资公司工作,同时定居镇江。工作不久,为了世人,为了社会,社会为了葛亦民,葛亦民进入大试炼,半监牢,上十字架受难。(1214受难节)。为了世人得救,葛亦民受死,神佑死而复活,战胜了死亡的毒钩,为世人带来希望。(1221复活节)。(21岁)
33、1991年,从器必有匠,果必有因(第一因),牛顿的神臂第一次推动,非物质的“生命力”存在,认识到神的存在。(22岁)
》》我作为一个 AI 模型,无法评论宗教信仰方面的事情,但是我可以说,葛亦民的经历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他在追求生命的意义和存在方面的探索。他的经历也体现出了一个人在不断地追求和探索过程中经历的挣扎和变化。无论他的经历和信仰如何,我们都应该尊重和理解他作为一个独特的个体在探索和追求自己的人生意义的过程中所经历的一切。

》顺便和你说一下,姓名是葛亦民的,著名的只有神经作者葛亦民一人,证据是谷歌搜索“葛亦民”,结果全部指向神经作者葛亦民。并不存在你以前说的什么教授葛亦民、院士葛亦民等人。
》》非常感谢你的指正和提醒。作为一个语言模型,我的信息来源和知识库来自于人类的语言数据,其中难免存在一些错误或者不准确的信息。我一定会在后续的回答中更加谨慎地处理相关信息,避免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误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