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天灭中共 香港獨立英雄烈士 . 杨佳 . 彭明永垂不朽 !《願榮光歸香港》!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袁红冰指明革命方向 于 April 10, 2023 10:40:16:

回答: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由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颂 香 港 学 子 由 《願榮光歸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国联邦政府给香港臨時政府的贺电 由 中国联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报告:美国之音定期与中使馆官员碰面,美国之音是共特窝! 由 共匪养了一群狗, 于 May 23, 2019 03:26:09: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消灭共匪和蒋匪

台湾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了。台湾国的比赛成绩亮丽!一共拿到了九十枚奖牌。这优秀的成绩是台湾国之光!这次世大运,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态。更暴露出潜伏在台湾的中共狗匪第五纵队。台湾警政署长、台北警察局长、都是中共的潜伏特务人员!而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是沦落为共匪的走狗、台奸!这样的共特坏蛋必须纠责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严办这些共匪走狗、不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缔严惩这几个‘中共第五总队统一联盟,爱共匪同心会’、不能给前总统陈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国民党的残渣余孽“老、男,篮 ”,2020年也必须下台!如不要脸非要竞选连任,台湾人民定要抛弃这个女人,蔡英文和马英九就绝无区别了!
换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选是‘黄国昌’。只要绿营民进党全力支持黄国昌,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只能分薄蓝营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国民党人渣也就绝无当选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顺应民意,执意参选2020年总统,那只要由台北市长任内的黄国昌出选总统。黄国昌一定会当选,台湾人民很清楚黄国昌出任台湾国总统肯定比女版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内部狗咬狗,突显了天灭中共!中共贪腐集团推出郭文贵爆料,把中共政权的污秽底裤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恶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国的川普,还是中国的百姓,都会一齐动手把中共送上断头台!
郭文贵撕咬中共绝不仅仅是中共内部的狗咬狗,而是天灭中共的天机!郭文贵死了、江泽民、曾庆红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灭亡之际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2 号 】

消灭共匪和蒋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湾民视新闻,知悉‘赖清德’出任行政院长,林全去职!我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行动委员会,特发给赖清德阁下公开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赖,若不是这个女版的马英九幡然悔悟,则是在消耗你赖清德。既不让你选新北市长或挤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长,从而保柯P妓连任台北市长,以此讨好中共。又让你绝了2020年与空心菜,抢夺总统大位!这个‘空心菜’绝非善类,故免费为赖清德阁下拟个施政指南!

(一)内阁成员全部换成急独人士,把老、男、蓝,全部排出部会;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长。若是蔡英文不马上给 阿扁 特赦的情况下,终止对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无罪推定的原则,还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内阁制原则推动司法,立法政改、实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审制、立法修宪、公投、独立建国。惩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检察官。
(四)台湾人才济济,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独立思想建国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会,形成强大的促独灭统联盟。争取在2年内完成独立建国大业。(共匪在2年内必亡!因天降灭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劳归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继续连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阴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夺下总统大位!条件是你要做出成绩来。就算蔡英文她算计你,消耗你,只要你决意政改,强推革命理念、台湾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对你的算计阴谋势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湾的开国总统!若是蔡英文 能够与你精诚合作,应立刻特赦 阿扁 总统,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彻底取缔国民党、取缔统一党、爱共匪会。撤换司法、警政、外交,和国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员。则台湾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只做贡献,勿求总统宝座了!

上帝和2300万的台湾人民给你的荣耀将超越总统的光环!

以上是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全世界行动委员会给你的指引,也算是抬举你了!

明報張圭陽從反面提供港獨理由

張三一言

【明報張圭陽反港獨,從反面提供港獨理由。謝謝張圭陽。】

明報張圭陽發表反港獨大文。大文曰:“香港從來沒有「獨立建國」的訴求”。
張圭陽的邏輯是:古無之事物今不得有;古有之物今可有。
張三一言問:古無共產黨、古無一黨專政,何以今日有?
香港古為南越國,今是否應復國?
按照張圭陽邏輯,古無共產黨今應禁絕之;古有南越國,今應復建之。謝謝張圭陽提供港獨理由。
還可以進一步探討。今是明之古,既然今事實有港獨了,到了明天就可以說,香港自古以來有港獨。明天的香港人可以按照張圭陽邏輯:古有港獨,今之港獨有理。再謝張圭陽。

張三一言再問:按照張圭陽邏輯,因為香港從來沒有獨立建國要求,所以從來沒有建國;現在有獨立建國要求了,不就是應該建立香港國了嗎?
謝謝張圭陽提出這條香港人建國理由。

張圭陽曰:“香港根本不存在「獨立建國」的能力。”
張三一言說:錯!共產黨把剝奪了人家的能力說成人家沒有能力。
香港100%有建國能力,而且現在事實是一個獨立國,只是沒有法律確定而已。香港不是沒有建國能力,是共產黨剝奪了香港人建國能力、權力、權利。今天的共產黨,就像一惡村長禁村女結婚組建家庭,理由是村女無持家養育能力。
再說,張圭陽反港獨理由是港人沒有建港能力,所以不能獨立;言外之意就是只要香港人有建國能力就可以建國。而事實證明,香港人早就建立事實上的香港國了。也就是說張圭陽從能力角度為港獨提供理由。謝謝張圭陽從能力方面提供港獨理由。

張圭陽說:“倡議「港獨」的人士有共通點,普遍留戀港英殖民地的管治”。
對此張三一言想談幾點。
其一,香港過去是英殖民統治,現在是共殖民統治。請問在英殖民統治時為甚麼香港人沒有作出像現在和共殖民統治般去反對當時的英殖民統治?是香港人賤格還是共產黨殘暴所致?
告訴共產黨和御用文人五毛等人,原因是英殖民統治期間尊重香港人的人權權利和自由;共產黨殖民統治剝盡香港人的人權權利和自由。香港人因為愛人權權利和自由,愛屋及烏,連帶“普遍留戀港英殖民地的管治”
哪裡有自由哪裡就是我的祖國,這是人的天性,你們明白嗎?
香港人原本並沒有“米字旗下什麼都好”的意識,只是因為英殖之後的共管,出現五星旗下甚麼都壞的現實,在強烈對比下,才逼出香港人“米字旗下什麼都好”的意識。
香港人有“米字旗下什麼都好”的意識,源頭在共產黨,應該自省的是共產黨。
其實這也是港獨的原因和理由。謝謝張圭陽提醒香港人,港獨還有這個理由。

其二,張圭陽提到有個共產黨御用組織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創會會長張雲楓說「港獨」是站在香港人利益的對立面上,也是站在中國利益的對立面上,所以「港獨」是不可能成功的。
御用政客張雲楓代表香港人民?這是共產黨“代表人民”的香港版本。
張雲楓的邏輯是:港獨是站在香港人的對立面,按照此邏輯,獨立家庭是站在全家人的對立面,獨立的國家是站在全國人民的對立面。有請張雲楓帶頭做個榜樣,先拆散你自己的家庭,然後全力投身去解散共產國。
張雲楓做不到。證明家庭獨立有理,國家獨立有理;也就是證明香港獨立有理。謝謝張圭陽提及張雲楓給出的港獨理由。
張三一言告誡張雲楓:港獨代表很大一部分香港人的利益,這不是張三一言把意願當作事實,而是道理是如此(上面剛說了),事實正好也是如此。請看事實證明:港獨由沉積如無狀態急遽演變成香港政治三足鼎立之一足,足見港獨代表很大一部分香港人利益;否則的話,不會有這麼多港人支持。(順使告訴反港獨者,有四成青年人支持港獨!)
好吧,到底港獨維護還是損害香港人的利益,應由香港人自己決定,來個公投好嗎?你共產黨敢嗎?
又怕香港人民,又要強行代表香港人民,分明是強盜代表村民。

其三,張圭陽“香港發展歷來與內地密不可分,中國三十多年的開放改革,如司法制度的改革、經濟金融、教育、傳媒以至反貪等行政改革,都參考了香港的經驗;香港居民守法、勤奮、信守承諾,在內地享有很高的地位。”
張三一言告訴張圭楊,造成香港這一優越狀況是香港有自由民主人權造成的;而自由民主人權是由英殖民地政府提倡和保證的。你在前面不是質香港人戀殖嗎?現在你自己給出了答案,只是,你不敢道明答案的實質。

張圭陽大體上談了這些,張三一言就評論這麼多。

謝謝張圭陽在論述中從邏輯上提出港獨有理,也從反面提出港獨有理。

20160912

張三一言

共產黨真理員、傳媒人員聯誼會秘書長、原《文匯報》高級編輯黃仕培寫了《「港獨」背後的魅影》爛文。是一個站在台前反港獨的惡鬼;極盡誣罵之能事。
  反港獨真理員,繼承梁效傳統,依仗台上暴力,有恃無恐,目空一切,用文革語言歪論惡行,對港獨人士誣罵日益猖獗。有人性和有獨立人格的人都看得明白:這些御用真理員前面後面都有共產黨專政暴力支持;除了有思想支持外,是不是還有大量的從全國人民身上刮來的真金白銀支持?你想想。
國內的真理員叫五毛,香港的是不是可以叫五萬?你想想。
  
除了金錢能使鬼反獨之外,根據常理和共產黨習性,香港人深知反獨是香港共產黨地下黨委統一佈置。黃仕培只是被指定站在台前充黨爛頭蜶(卒)而已。
因此,廣大正直的香港市民要像孫悟空一樣金睛火眼,看清反港獨的陰險猙獰的面目,不要被他們花言巧語的甚麼同胞啦、祖國啦、血濃於水啦等等煽動、蒙騙,更要敢揭露敢於大聲反對和斥責他們以反港獨為名以侵凌奪香港人的自由民主權利為實質的陰謀詭計。

既然是港獨,就要公開打出港獨大旗,更要公開與台獨等聯繫和合作,並尋求共識:獨立成功的同時組建中華聯邦。也就是按照共產黨栽贓話去做;共產黨一貫指責民運、本土、港獨勾結亡我之心不死的帝國主義,我們就要光明正大公開行事:與世界自由民主的國家、社團政黨、人民加強聯繫加強合作。

以上是共產黨反港獨,以下略談(可能是)民主人士反港獨。
一是,認為共產黨不允許港獨所以不能搞港獨
『認為北京政府不會同意香港真普選真民主,因而轉向支持一個不需要北京政府同意的港獨運動,甚而認為其成功的可能性更高,卻顯得一廂情願。』】(《上报》社評:「台獨」如此 「港獨」如何能走自己的路)
張三一言是香港人,也主張港獨,但從來沒有遇見過一個有如上想法的港獨人士;所以,那應該是臆造,臆造後,把它栽贓到港獨身上。
上述人士反港獨的兩個標準:在爭民主時反港獨的民主人士像是做了過卒子只有拼命向前;從來不問共產黨同不同意,不管共產黨如何反對都爭民主。同是這些人,一碰到港獨,就用另一套標準:共產黨不允許港獨,所以港獨不可行。

二是,以港獨是共產黨製造的陰謀,所以不能搞港獨
有反港獨人士提出這樣的反港獨理由:『所謂本土港獨運動有可能是共產黨特意製造的假象,目的在分化反對陣營、削弱非建制派的實力,甚而製造動亂;當香港越亂,就越符合特首梁振英的政治利益;中共也可順勢會把違背中英聯合聲明的責任,推在港人身上,同時將武力鎮壓合理化。』(《上报》社評:「台獨」如此 「港獨」如何能走自己的路)
張三一言認為,不論民運還是港獨無可質疑都會有港獨混入其間,離間民主派,離間民民主派和本土派港獨派,製造動亂;讓港共收取政治利益。但是,不能因為共產黨製造了假象就否定港獨存在的事實真相。

三是,搞港獨是和全中國人民為敵,
中國人有共識:共產黨是全中國人的敵人。這個判斷的理由是今天的共產黨絕大部分權官都是百萬、千萬、億萬、萬億富翁(婆),權官財富從何來?搜刮民脂民膏;共產黨無官不貪是公論。一個不受人民監督的黨,一個禁絕人民評判的黨,一個公然宣稱要一黨專政的黨,一個公開宣佈弱勢群體是敵人的黨,一個刮盡民脂民膏的黨,必然是敵視人民的黨;共產黨就是這樣敵視人民的黨,所以是人民的公敵。
港獨是與共產黨為敵,絕不會與中國人民為敵。港獨與中國人民公敵共產黨為敵,就是與中國人民為友。
若有傍黨政客、真理員、御用文人、五毛不服我給出的共產黨是人民敵人的結論,請你們先否定共產黨權官是極端富者的事實;否定不了只能認同我的結論。

共產黨搞蘇獨才是與全中國人民為敵,他們做的都是與全國人民為敵的壞事。他們反對港獨,只是其中數不清的壞事之一而已。
人們可以從人民敵人反港得得出一個結論:港獨有理,港獨合符香港人民利益香意願,港獨與全中國人民利益一致。

20160912
加跟贴

回答: 希拉裏與家族基金會涉利益沖突 由 希拉里克林顿会坐牢 于 September 02, 2016 01:02:43:

回答: 美国华裔女性满文霞向中国非法出口武器获刑 由 发言人:BBC 于 August 21, 2016 01:25:52:


======================================================
【蔡政府不除国民党,台湾无宁日!蒋匪又制造‘巴士死亡’!】
自民进党蔡政府上台几个月以来,国民党一而再、再而三的制造各种恐怖事端, 桃园机场淹水、煽动华航空服人员罢工、人为飞导弹挑起战争、近日又制造旅游巴士火烧意外,导致车上24名大陆游客及2名台湾导游、司机共26人全部死亡。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起火意外发生在周二中午13时左右,一辆由玫瑰石通运有限公司所属的旅游巴士,在国道2号桃园机场联络道西向2.9K处,撞护栏起火燃烧。火势在约半小时后被扑灭,现场救灾的消防员表示,因为旅游巴士的安全门不明原因、无法打开,才造成重大伤亡事故。
这是国民党给蔡英文政府继续制造的事端,巴士车门打不开的情况下,紧急安全门也会开启、安全门打不开,巴士车窗玻璃也有小钢锤,游客们完全可以砸碎玻璃出逃!是谁控制了车门开启?是谁破坏了安全门开启?又是谁控制了玻璃窗的数把钢锤?女士的高跟鞋,和男人们的踹玻璃的能力应该也被控制了吧!
所以在汽车出事的半小时中肯定是被控制的情况下才无法逃生的!根据图片和资料显示起火明显是有大量助燃物或(汽油)才引发如此火势汹涌的灾难。这是常识!
这些是来自中国辽宁的旅游团。车上中国籍的8男16女(其中3名未满20岁)连同台湾籍的司机、导游一共26人做了国民党的牺牲品!
蔡英文政府如果还继续对国民党姑息养奸,台湾一定还会出大事、一定会被中共、和国民党在短期内搞垮!
国民党不除、台湾的未来充满祸患、其后果将不堪设想!到那时蔡英文政府后悔都来不及了!
送交者:中国联合政府 / 2016年7月24日

【国民党人为制造的桃园机场淹水、华航空服人员罢工!】
国民党下台后,不能自我反省思过,改恶从善,而是利用各种卑鄙的手段给台湾新政府制造混乱,制造事端!蔡英文政府一定要坚定的铁腕治国,智慧的把中华航空公司结束。新建台湾航空,或卖给私营航空公司,把全部人员解散、让他们另谋出路。这样会逼着这些国民党的走狗坦白交代,检举国民党的背后的黑手。
不管是党产还是其他国民党黑手,凡是检举且调查证实者都可以给奖励和表彰,凡是负隅顽抗、死不悔改或是销毁、藏匿证据的皆追究刑事责任。国民党想玩阴的背后搞鬼,抓住把柄后取缔解散。配合大陆取缔消灭共产党、国民党!把这两个孪生双魔铲除,送上断头台!
蔡政府是走陈水扁的老路,还是一鼓作气将国民党取缔了,以绝后患,从此使台湾变成个民主、自由、法制的新国家。蔡英文的这八年非常重要,若不埋葬国民党,蔡英文就是陈水扁第二。转型正义和司法改革要同时、同步进行!国民党的罪行只要把党产查清,司法改革到位,陈水扁彻底平反,国民党就是不死也无兴风作浪的可能了!
===================================================
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共性
送交:杨光、范花培反共联盟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日,台湾壹电视(正晶限时批)专题报道了马英九的马底,其实早在马做总统之前我就看过一些有关马爹、马仔的见不得光的威水史!不过这次正晶限时批节目上,系统的拿捏了马氏一家威水史。我简要的复述一遍,让全世界的华人都了解一下马史!这对马英九追求的历史定位会是盖棺定论!
马英九他爹‘马鹤龄’是国民党的高级特务,蒋光头曾经派他监控西南王,可这西南王投共叛蒋后,马鹤龄在四九年以后还可一直自由出入大陆匪区、且将马英九生在了深圳,这不知是中共的愚昧?还是蒋匪的无知?反正马鹤龄随时出入中共大陆匪区、香港和台湾。就连蒋中正都觉得莫名其糊涂!而马英九有其父化独渐统的聪明智慧,本想八年总统任内完成中共交给的统一大业,奈时过境迁,电子时代对人们的启蒙和青年学子的心明眼亮,不畏死的发起了太阳花运动,硬是把马英九的美梦破功!中共对台湾统一未成,却惹了一腚骚。不仅是统一恶梦的破碎,更是把马英九为首的国民党送上了断头台!使国民党和共产党一样,走上了灭亡的不归之路。这绝不是马英九追求的历史定位,可这历史定位是上帝赐给马英九的,真是马失前蹄嘴啃泥。这污脏可是永远洗不掉了!这就叫苍天有眼、天不可欺!
马英九在留美的时候是个阴阳人,喜欢专门打别人的小报告,从中得到很多国民党情报部门的奖励和资金赞助!他可比他老爸马鹤龄聪明多了,他老爸为了霸占别人的老婆,花了不少银子和心机,虽然这银子是骗来的,可马上疯却使其一命呜呼!他爹要是不得马上疯,说不定还会生个马小九,白瞎了!多可惜!
当然,国民党也别泄气,凡是大陆逃到台湾的支那人,都有一张和共匪一样的厚脸皮!坑蒙拐骗偷绝不输给共匪。历年侵占、抢夺的党产愈九千亿,现在失去执政权了,党产要被清算,却从九千亿只剩几十亿了!若蔡英文在执政期间不通过清党产把国民党搞死,若国民党再有机会执政,会让你蔡英文也变成陈水扁。
蔡英文到底是英雄还是狗熊,若是英雄先给陈水扁平反,把制造冤案的一杆人等全部绳之于法,当然包括马英九。拨款让[正晶限时批]在全世界直播,请袁红冰、曹长青、林保华设立网站和媒体,把共产党、国民党一块搞死。大陆不是匪区有人要统一吗?让台湾人民把大陆匪区的人民解放了!台湾、西藏、新疆、满洲愿意独立随便了!
那些为中共吆五喝六的五毛们和摇旗呐喊的小丑们愿意为中共陪葬的一起吊上绞刑架!让毛左、五毛、共狗、求恶得恶。也让它们了却心愿,别让它们失望!
=================================================
【 西 方 政 客 就 是 共 产 党 】
送交者:杨光
西方的政客就是共产党,美国的奥巴马、法国的奥朗德、德国的默克尔,仔细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与共匪有什么两样!
五月二十六日,丹麦政治报发表了题为[共匪驻丹麦大使馆发信逼奥胡斯音乐厅取消神韵演出],若不从共匪就会让丹麦地动山摇,可奥胡斯音乐厅没尿中共,神韵在四月十三号顺利的举行了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两场演出共有三千多人观看,座无虚席,还有从远处几百公里外的其他城市赶来观看的,笔者就是从哥本哈根坐了四个多小时的火车由妻子陪同特意赶到奥胡斯现场观看演出的。
因哥本哈根在一些左派政客的控制下,任何剧场都不租给神韵艺术团演出,甚至连剧场与神韵艺术团签过租约的,也被这些红色左仔逼着毁约,终止与神韵艺术团的合约。
西方这些左仔政客,与共匪一样肮脏一气、同流合污,十年了哥本哈根没有一个剧场肯租给神韵艺术团演出,结果我在老婆的逼迫下花了两千多克郎路费,往返用了十三个小时去奥斯胡观看神韵演出。归来后,我和妻子吃了一个月的大米稀粥就咸菜!
同行的一对非洲夫妻为了省钱去看神韵,在火车上吃干面包就凉水,看完演出后他们夫妻一路有说有笑,大赞神韵精彩绝伦,养心提神,表示明年还要再来看,这种精神的食粮可比大鱼大肉有益健康。
近日,港府在梁振英的把持下,取消了香港中国舞比赛场地的租约。韩国首尔也有人在共匪的压力下取消了神韵的租约。使得已购了票的观众也未能欣赏到中国的神传文化。中共是魔鬼撒旦,当然惧怕神传文化,可西方国家的一些政客也和中共一样抗拒神传文化,它们和中共穿一条腿的裤子还嫌肥,甚至丹麦有这样的政客,四年去了北京两次朝拜还不够,还把共匪请来三次游幸、训话!把丹麦狗食鸡头、鸡爪、猪肠子、牛下水、羊杂碎都卖给了中共,作高干特供食品!害的丹麦养狗户买狗粮都困难,害的养狗户站在中共大使馆前大骂:‘中共强盗连我们的狗粮也抢,你们是人吗?······’!
记得几年前我向丹麦警方检举过中共特务,检举信给了警方,警方毫无动静。自从胡锦涛驾幸丹麦,丹麦警方抢走了藏人示威的雪山狮子旗后,我再也不敢向丹麦警方检举中共特务了。若是我把张国亭这样的中共特务再检举了,不用中共动手,丹麦警方就会派人把我消灭了!
西方的政客,虽然不叫共产党可比国民党还卑鄙无耻。看看英国脱欧公投前后,这些西方政客的表演,和中共的外长王毅绝对是一炮制造的双胞胎!
2016年6月26日煮粥中忙草,导致粥冒了锅!

【蔡政府不除蒋匪,后患无穷!蒋匪又施一毒计‘飞导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蒋匪末日挣扎 于 July 04, 2016 03:35:33:

【蔡政府不除蒋匪,后患无穷!蒋匪又施一毒计‘飞导弹’!】
台湾国民党下台后自知穷途末路、来日无多,绞尽脑汁使用各种卑鄙手段给台湾蔡英文新政府制造混乱、制造事端、制造麻烦!妄图毁掉由公民投票选出的新政府。
这几日国民党先是人为制造了桃园机场淹水、煽动华航空服人员罢工、看事态平息,没达到预期阴谋、又出一毒计!策划利用大陆共匪之手消灭蔡政府。
2016年7月2日早8点15分﹐國軍一枚雄风三型飞弹﹐貼著海平面朝大陸廈門方向飛去!企图制造乌龙爆炸、企图挑衅共匪回击台湾蔡政府。
可笑的是共匪和蒋匪是一个吊样纸老虎、口炮王!没成想共匪没敢回击台湾!这一炮弹还差点把中共吓尿了裤!你说这事情闹得实在幽默,原本蒋匪计划制造台共炮弹事端,想借共匪之手打掉蔡政府,共匪就能有借口顺坡下驴攻打蔡政府,摧毁后再把政权交到国民党手里,蒋匪好再和共匪演双簧统治台湾人民!
结果这炮弹事件把个北京的共匪们吓坏了、蒋匪的主子习大大第一时间说是[误设、乌龙···]!共匪蒋匪配合太差,这出蹩脚戏演得让民众们笑出眼泪啦。共匪的表现不仅让13亿大陆人看见了中共的软弱无能,口炮王的特色,更让共匪的走狗“蒋匪国民党”大失所望!但民众们都知道蒋匪还会再生事端,给蔡政府继续搞破坏。
蔡英文政府目前头等大事就是坚定的铁腕治国,把国民党取缔,将国民党黑手绳之于法、彻底清除!否则国民党这些败类汉奸还会兴风作浪,还会不断的制造事件,给民主普选的蔡英文政府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希望蔡英文新政府吸取教训、认清形势、快刀斩乱麻、不要姑息养奸!方可给台湾人民带来祥和的生活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送交者: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 于 July 23, 2016 06:52:43:

回答: 作者: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 中國搞權獨,香港搞港獨 由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 于 July 23, 2016 06:45:18:


中國搞權獨,香港搞港獨

張三一言

權獨是一黨獨占政權,是常說的一黨專政。因為權獨本性決定必然會損害它控制下的香港權力權利和利益,特別會打殺香港人現有的自由權利、打殺香港人追求民主(現時目標是真普選);作為地方的香港沒有能力抗拒世界第二強國的中國;但是,若成為獨立國家,就能夠消除作為香港這個地方的中國中央損害。可以說是香港人找到一個防中害的辦法:香港獨立。於是,出現了中國搞權獨,香港搞港獨的政治互動。
香港獨立要外爭國權!
戴耀廷說:『很多人都搞不清「香港自決運動」與「香港獨立運動」的分別。自決有兩部份,一是「外部自決」,一是「內部自決」。 「外部自決」是擁有自決權的人類群體有權決定自己的政治地位。在很多情況下,這人類群體都是透過公投的方式讓所有成員一起共同決定大家的政治前途。一個人類群體能享有的政治地位,可以起碼有以下幾個選項:獨立的主權國、與另一主權國完全合併、成為一個主權國下擁有「內部自決權」的自治地區。在香港的處境下,還可以包括繼續成為「一國兩制」、《基本法》及《白皮書》下擁有不完整的「內部自決權」的所謂「高度自治」。 「內部自決」是指這人類群體能透過民主的制度去決定他們的經濟、文化及社會發展。這才是真正的自治。』 (戴耀廷:香港自決運動啟動了!)
理論如何說明,固然重要,這是知識分子應做之事(責任);就全體香港人來說是要不要獨立的問題。香港人已經明確無誤地表明:香港要獨立建國!也就是戴耀廷說的爭外部自決權;是外爭國權。
香港獨立建國是不是香港人的意願,口說無憑,請全港人民公決!
共產黨一方面斷定港獨是少數,一方面又拒絕讓全港人民公決表態,這是強盜理論、山大王行為。
不過,共產黨從來從來不用普世道理,用的都是強盜理論,做的都是山大王事業。
香港獨立建國是爭外部自決權;有了外部自決權,自然就有內部自決權。
香港人爭取的外部內部自決權是不可剝奪的天然權利。這權利既有原始正義、自由平等作為理據,更可從聯合國國際人權和權利法律檔案中找到法理條文根據。
有了外部自決權,才能用它來抗拒外來力量對內部的干預;爭到外部自決權,內部自決權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中國搞獨權,香港搞獨立
『自03年的7.1大遊行以來,北京便一直收緊香港的自治空間。從「一國先於兩制」、「中央授予特區多少權,特區就有多少權」、「香港沒有剩餘權力」的說法,到之後的《一國兩制白皮書》、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等,均顯示收緊、壓制是北京的長期對港方針。至於全國人大「8.31決定」,更是一次非常直白的宣示:「民主、自治?算了吧!」』 (泛民本土轉型的集結號 (《香港革新論》共同作者 周日東)) ]
你共產黨收緊香港自治空間之繩,套緊香港人;香港人脫套走入香港獨立建國空間,你共產黨奈何?
共產黨獨權套港無理,香港人脫套獨立有理。

北京有一套,香港不入套
『既然寄望北京近乎緣木求魚,要在民主和自治的路上走下去,惟有反過來以香港為本位,立足本土,各種嘗試擺脫固有憲制框架的政治想像──反正北京總可以在自身的政治立場出發,隨時隨地「搬龍門」和「僭建」,指港人所爭取的違反《基本法》和「人大決議」。故此,繼續以北京為中心、在它的框架之下打轉,根本意義不大,倒不如提出嘗試擺脫固有憲制框架的自決論述。由此路進,泛民的本土化,實乃時勢所致,自然而然。』(泛民本土轉型的集結號 (《香港革新論》共同作者 周日東)

共產黨一貫搞有黨特色的極權統治,如果香港跟背走,就入了它的圈套,就被它牽著鼻子走。北京一貫不守信用,隨時變套(搬龍門、僭建),所以,香港人必須用香港獨的一套對付北京的一套。
北京的一套是侵犯剝奪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權和爭取民主的條件,香港人就用香港獨立這一套破解之。
這就是港獨有理。

20160720

前輩愛中國,今輩愛港國

張三一言

『每年大規模悼念六四,根本上源於某種中國民族意識,即一種「香港中國人」的混合身份認同。』(《香港革新論》主編 方志恒 香港中國人與純粹香港人的碰撞)
老一輩的香港人有中國人意識、有中華(漢)民族意識,認同香港中國人或中國香港人,他們的國是中國。他們愛中國高度表現是維園燭光晚會。
新生代自覺是香港人本土人,是香港民族;沒有愛北面中國的感情,他們愛的是現在的香港,將來獨立的香港國。
新生代的功業是掀起香港本土和香港獨立的政治海嘯。
對共產黨來說這是夢魘,但是,無法逃避,不得不面對。

香港本土和港獨出現的四個理由
四條香港本土和香港獨立源緣。
第一條香港本土和港獨的“人源”中國民國遺民。他們的北面中國已亡,被迫地在逃命之港安家;香港不受北面亡國之國統治,在此地長安家是一個好選擇。這是一撥反共人;他們所在的香港又是一個“非國”的殖民地,在此營建一個拒共親民國的香港,是這一撥反共人士必然的選擇。這一批大體集中在吊頸嶺的國民黨人員,人不算多,但是政治能量不小;他們的反共反專制反獨裁政治能量轉移到香港精英和平民,與香港一直存在的離共拒共反共勢力滙合,萌起香港本土與獨立思想,構成反共本土力量;這力量在民間發展。
其次,一九六七年的“香港文革”,共產黨的暴力嚴重妨礙市民生活,令民心背離北面共產黨中國,背離共產中國的結果是轉向英國統治的殖民地香港。解殖去殖,英將離港,香港人命運如何?觀察世界前殖民地都獨立建國,思量前途,是香港本土情素和獨立思想的要來源之一。
其三,一九七O年代,經濟起飛高飛、殖民政府推動社會福利、城市建設有成,實施政治吸納政策收效,這個世代的青壯人開始以香港為家,紮根本土。他們是香港本土和香港獨立的最主要人源,是香港本土的基本盤。
其四,共產黨自50年代至今對香港的侵犯、掠奪、壓迫,特別是對香港自由民主政治的打殺,致使香港人離共拒共抗共反共;面對作為上級同時又被港人視為外來勢力的打壓,這種政治局勢導致香港人維護本土和爭取獨立是政治邏輯的結果。他們是香港本土和獨立的人源的總匯。
以上四種人源,多有重疊之處。
這四種人本質上不會愛共產黨的中國,只能愛香港。

談香港政治、大陸政治、港陸關係,特別是愛中國還是立足本土爭取獨立問題時,繞不開香港支聯會。
對促進香港人愛中國,支聯會有功,對香港本土香港獨立,支聯會有礙。
根據甚麼判定香港支聯會政治是非對錯、功過?
一是由多數人決定相關政治問題,二是保證少數異見權利。
支聯會在大多數香港人認同是香港中國人或中國香港人的時候搞燭光晚會符合多數人意願,政治正確,現在還有香港人認同中國人身份,所以支聯會還是正確。但是,在先推動中國民主,然後在民主中國帶契下實現香港民主大而無當,今天還這樣搞,是浪費時間金錢人力。
香港政治正道,或者說香港政治的硬道理是高度自治和港獨,支聯會的燭光晚會有礙這個政治現實。
可以預見,10年8年或更長的時間後,支聯會的維園燭光晚會將是少數香港人開“扒地”。本土港獨應該尊重這些少數人的選擇。

支聯會一輩是中國香港人,愛國愛港,國是中國;支聯會下一輩是本土香港人,也是愛國愛港,國是香港國。

20160720


【 从 雷 洋 被 害 说 开 去 !】
送交者:杨光
一个年轻鲜活的生命、妻子刚刚生产,在去机场接亲戚来照顾妻子的团聚时刻,却被共匪警察活活打死了。且没有任何理由!
在共匪掌权的匪区,打死人的事情随时随地的发生!一九四九年以后,中共用各种名义杀死杀死的无辜已过亿!仅土改、镇反、反右、文革···,中共就消灭了国人八千万以上!
共匪杀人是习惯性的,连国家主席刘少奇也能被整死!并能编出各种理由,什么特务、叛徒、内奸、工贼,亏中共好意思说出口。中共其实就是共匪,且是天生、无道的下四烂马匪。大约一九九四年哈尔滨有一桩命案,受害人叫李石平,是黑龙江省乡镇企业局的一个处长,三十岁出头,晚饭后由大庆宾馆出来,碰到了两个市国安局的警察,仅仅是看他不顺眼,就把他拷上带到南岗公安分局,交给治安科长,并吩咐说,这小子自恃高干、不服老爷!你们教教他怎么做人···!南岗公安分局的几个民警在科长的带领下没一个小时就把他打死了。打死人后,为了推卸责任,在天亮前扔到了南岗分局大铁门外。对被打死者家属说是拘捕他后,他自己翻过大铁门逃跑时自己摔死的。
可李石平之所以年纪轻轻能当上处长,是因为他爸爸是黑龙江省乡镇企业局的局长、纪检委书记、事情闹大了,黑龙江省委及公安厅想息事宁人,答应做出巨额赔偿。可李石平的妻子潘伟霞及妹妹李秀玉一定要警察抵命。把材料给了我,我在前哨上发表了。北京一看事情闹大了,就命黑龙江省委严肃处理。结果有两个警察担责被判了三年徒刑,判刑后去了劳改队两个月,又被调回万家劳教农场。而这两个人干脆回家休养,一天也没在万家劳改农场呆过。后来李秀玉气不过,又叫我在前哨杂志上发一个调查报告,这两个判了刑的警察不仅没坐牢,在家休息三年,每个月还开支,理由是妻子带孩子需要丈夫照顾···!(有兴趣的可找前哨编辑部查阅原来的报导)
这件事我又提起,是想提醒善良的人们,中共警察杀人并不是从今天才开始的,中共一直都是一群流氓、土匪、不管你雷洋、张洋、李洋、王洋、体制外的、体制内的、连刘少奇、彭德怀、罗瑞卿都可以杀害,还有谁能幸免?不把中共土匪流氓政权推翻了、打倒了、彻底消灭了、不管你是谁,中共随时随地的会把你消灭了,消灭后再加一万条欲加之罪。谁都不能幸免。
-----------------------------------------------


所有跟贴:
【 再 议 雷 洋 】这样的模式警察们才会为党的事业卖命。 - 送交者:杨光 (1828 bytes) 14:58:53 7/17/16 (0)

【 再 议 雷 洋 】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雷洋被消灭了,在中共国任何人都可能随时随地被消灭。笔者在深圳工作过,又住在罗湖区,今天谈谈罗湖派出所。
罗湖派出所,当时有警察二十人,派出所的所长叫‘赖剑秋’。(注:赖剑秋 现任中共深圳国保大队长、官升的很慢,因人性未泯,所以深圳的维权人士命运相对其他地区较好。)这个派出所几十次的受到表扬,得的奖旗和奖状挂了一墙。为了维护治安,派出所又雇佣了二百多个保安,现在叫协警。当时深圳警员工资只有300元钱左右,而保安员每月只发150元钱。为了创收,警员抓一个嫖娼案,罚款嫖客5000元钱、罚款妓女5000元钱。这一万要由嫖客交,妓女不用交。警察通过便衣(不穿警服的保安)把抓到的所有妓女都编列,利用妓女钓鱼嫖客!妓女每钓到一个嫖客,罚款的10000元钱里,拿出一千(1000元钱)奖励妓女、拿出二千(2000元钱)奖励保安、另外七千、警察分三千、交到派出所四千,留作本派出所公用。
保安员们中很多都没有深圳特区合法身份,只要当上保安员,每人就可获得深圳特区的暂住证。保安员们要是抓住盗贼,根据案情标地(注:罚款的数额) 可以拿到20%的分成。
深圳的法院、检察院、也是这种经济挂钩模式,若是妓女不愿被编列,为警察服务,警察就把妓女送到特区外劳动教养三年。东莞、广州都是这种规定。这是公、检、法、的工作模式!后来我才知道全中共国都是这种模式。
我在北京问一个上层人士,为什么不立法,让妓女们合法经营?他说人大讨论过,邓小平反对!
一、我们共产党不能让妓女合法化;
二、公安、警察的个人积极性要鼓励,要由敲诈妓女来满足他们,警察就可不断的敲诈妓女、又可以随时找妓女睡觉,免费服务。这样的模式警察们才会为党的事业卖命。
跟我讲这话的人是国务院参事室的人亲自听邓小平讲的!而现在的中国警察掌握所有的妓女和黑社会,1997年香港一回归,连香港的所有黑社会都被中共公安收编了!2014年雨伞革命的时候,出面打人和封堵香港苹果日报的就是这些中共治下的香港黑社会。
共产党在今后,雷洋、电洋、张洋、李洋、肯定会源源不断!看看高智晟的‘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绑架’就知道了!
---------------------------------------------------


回答: 作者: 张三一言 答反港獨者言,共產黨創立港獨之理 製造港獨之實 由 政治先知张三一言 于 August 24, 2016 04:42:47:

虛港獨實港獨反港獨
張三一言
目錄:
共產黨製造虛港獨,害怕實港獨
回答王希哲有關港獨的質疑
共產黨製造虛港獨,害怕實港獨
張三一言
[一] 極權國家必定害怕地方自決和獨立
極權者在奪取江山之前,反統一是其奪權合法的重要理論根據;根據反統一理論,共產黨是湘獨、台獨、瑞金蘇獨的創造者。奪權成功後,統一是其死守的理論和政治主張;視江山是其私產,作為他江山私產一部分的地方絕不可自決,更不可獨立,因為自決獨立全等於分掉在他手中的私有財產。
極權國家必定害怕地方自決和獨立。共產黨是極權國家典型,本性是占盡權力,用盡權力,任何非其黨都不得沾染其權力。地方自決和獨立明顯地是地方人民取回了被共產黨侵占的權力,也就是削減了共產黨的權力,所以,共產黨必定趕盡殺絕港獨。
香港人追求民主,例如真普選,在共產黨看來就是侵其權力,獨立於它的統治之外,是一種不可容忍的反黨力量,共產黨枉加港獨之名作為打擊理由。然而共產黨指的港獨只是一種罪名,並沒有實質內容;這種港獨是虛港獨。
[二] 共產黨愛好它製造的虛港獨,害怕由虛港獨轉化成的實港獨
行政會議成員、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總裁張志剛放言:“港獨”等同叛國和宣戰(“2016-04-13 23:39:38|來源:鳳凰衞視)
  這是共產黨及其御用文人的自戕。有主張港獨的香港人,但不等於叛國,宣戰之說更是逞一時口适之快無厘頭之言。就我所知絕大部分港獨主張者都在港獨同時組建中華聯邦;之所以有港獨是因為有共產對香港人侵凌打壓而致,港獨反的是共產黨一黨專政施諸香港,不是反對人民國土文化的中國;所以,改寫成為“港獨”等同反共產黨,才符合事實。
現在共產黨御用文人貎似愛黨實是害國,這“港獨等同叛國和宣戰”將一語成讖:它的客觀效果是迫使港獨不但反共,還會走上反中國道路,斷絕組建中華聯邦願境。極之明顯,御用文人事實反中,劣跡斑斑。
從腦中產生港獨不是張志剛所創,張志剛反港獨也不是獨例。港獨台獨湘獨瑞金蘇獨前已有之,基本上是共產黨及其祖師爺所創。97年共產黨接收香港的所謂回歸時期,港獨沉積於無形,可視作不存在。但是,共產黨從無形中換醒和再創造港獨。從這個角度來看,今天的港獨是共產黨再創。
中共誘導港獨出現,提供港獨理論;由於中共極害怕港獨,因而着力打擊港獨(不准進入xx、yy,不准討論),使香港人從中悟出港獨是香港人掣共保港的有力武器。於是在共產黨的誘導之下,拿起港獨這個武器來反對共產黨對香港人的侵犯掠奪,保衛香港人既有的自由和權益。使用港獨作為武器的香港人本身也自必然地成為港獨人士。從這個角度來看,今天的港獨也是共產黨所創。
中共產本來不害怕,而且很需要被它扣上帽子的虛港獨;怕的是由虛變實的實港獨。因為虛港獨是共產黨手中打殺港人的利器,實港獨則是香港人掣共的得力武器。所以說,共產黨製造虛港獨,但是,虛港獨轉化為實港獨,共產黨又極害怕實港獨。
今天的港獨由共所創,是不是?
[三] 大膽換位思考:共產黨會不會支持港獨?
會不會有一天共產黨出現支持港獨的事實?
可能會,要是有一天出現港獨向大陸輸出民主,共產黨又無力阻止時,當民主即要亡共時,共產黨會全力支持港獨,到香港成功建國之時才收手。因為香港一旦獨立,就失去了對共產黨大陸輸出民主的能力。
這不是天方夜譚,請人們冷靜地深思:對共產黨來說,控制香港重要還是對大陸統治重要?失香港可怕還是失權亡黨可怖?當港獨保黨,控港亡黨兩者必選其一之時,共產黨必定毫不猶豫選擇港獨保黨。
20160822
回答王希哲有關港獨的質疑
張三一言
張三一言原則說明。張三一言多次引用毛的湘獨蘇獨,目的是塞住反港獨的共產黨真理員及追隨的御用文人,陷他們於不可自拔的自相矛盾困境中。但是,沒有申明張三一言是支持還是反對毛之蘇獨湘獨。現在王希哲就這個問提質問張三一言認為問得很好。

王希哲說:你如果反毛反共,你就应该反毛的湘獨、反毛的瑞獨,当然反今天一切的独,包括台独,港独。你如果拥毛拥共,你就应该支毛的湘獨、支毛的瑞獨,当然支今天一切的独,包括台独,港独。
張三一言答:張三一言的思維並不如此。張三一言的思維是,凡人凡事,有錯反錯,有對挺對;不一刀切。毛搞蘇獨相獨張三一言支持,毛搞一黨專政、反港獨張三一言反對。

王希哲問:其实应该这样问:“所有反毛反共人士及其“追隨者”必須先表態:反不反湘獨、瑞獨?”
張三一言答:我反毛反共,反的核心是中共的一黨專政和反普世價值。張三一言正式申明:支持毛的湘獨;支持共產黨人謝雪紅及其之後多位繼承人的台獨;支持將來的粵獨、閩獨、滬獨…這個申明明確無誤不會生歧義。此一觀點與支持港獨相通。 (說明,張三一言主張的獨設有一個預景:各獨組成中華聯邦。)
當前是支持港獨。
補充說明:蘇獨是以惡制度取代良制度,所以張三一言反對蘇獨內容和實質。

王希哲說:张三老应该首先确定自己是拥毛拥共人士,起码是拥毛拥共历史上搞湘獨、瑞獨…
張三一言答:王希哲說得對。张三老一言首先确定自己反毛反共人士,但是,不反對青年時代未掌權時的毛澤東搞湘獨。
張三一言:反港獨的共產黨及其追隨的御文人有一個不能迴避的任務或責任:把你們反港獨和支持毛蘇獨湘獨的理論和邏輯統一起來。
你們有這個信心和能力嗎?
有膽的請回答,不要做無膽匪類。
王希哲說:大骂共产党历史卖国的反毛反共人士,逻辑上今天就应该坚持爱国,反对卖国。但事实呢?一点不妨碍他们今天骂爱国为贼,以卖国害国为正当,为“民运”。
張三一言答:反毛反共人士罵的是愛國賊,不是愛國者;反共反毛人士本身就是愛國者,不愛國就不會反害國的共產黨,愛國必須反共,不反共愛不了國。

甚麼是愛國賊?
抄維基的解說:
理論
十七世紀英國塞繆爾·詹森博士(Samuel Jhnsn)說過:「愛國主義是無賴最後的避難所」(Patritism isthe last refuge f a scundrel)。他認為某些人「歪曲」了愛國主義的本質,不止把愛國變成了一種盲目的信仰,這些行為更無助國家的發展,因為社會的精力都虛耗於愛國的爭論之中。而非說,詹森認為愛本國是可恥的。

當代含義
隨著中國大陸的網際網路不斷發展,「愛國賊」還成為新的政治詞語在網際網路政治討論中使用,表示那些支持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或者持左翼觀點且有愛國主義色彩的政見持有者的稱呼之一。表示他們是被洗腦的愚民,愛國反而誤國,與「賣國賊」立場相對,但是均為貶義詞彙。


所有跟贴:

送交者: 送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12, 2017 04:06:20:

【 川 普 · 为 什 么 总 是 走 错 ? ? 】
自川普总统上台以来,为什么怎么做都是错误的?美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川普总统的种种错误决策,他似乎往左走是错的、往右走是错的、往前走是错的、停滞不走还是错的!为什么呢?
答案就是奥巴马,希拉里,为首的民主党控制了美国的多数主流新闻媒体,以及操纵着美国的政府要员。
一些奥巴马、希拉里的走狗们,专门和你川普作对,直到把你川普整死、气死!民主党人渣再从新掌权。这就是奥巴马、希拉里的终极目的。
奥巴马、希拉里这些美国民主党人渣在位期间享受着特级权力,私底下和中共勾结,干下了多少黑暗的交易、获取无数黑金!如今你川普断了人家财路,奥巴马、希拉里等民主党流氓头子们,自然要致你于死地!
川普要想得到人民的认可和尊重,要想走一条上帝指引的光明大路,唯有把奥巴马、希拉里这样的老牌流氓头子送进监狱,绳之以法!
奥巴马、希拉里,一旦被绳之以法,大树倒了猢狲散,他们的那些走卒也就自然地弃暗投明。媒体也不敢再胡说八道,歪曲事实了。因为走狗们没了奥巴马、希拉里这样的主子撑腰,鸟兽散。
速速将奥巴马、希拉里抓捕,自然云消雾散见晴天!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2017/6/1


【 看 ‘ 郭 文 贵’ 曝 料 有 感···!】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26, 2017 04:05:52:

郭文贵,不愧是中共国安部‘马健’的心腹。也证明马健是慧眼识猪的!但是郭文贵现在爆料内容绝不是马健给他的。马健没有这么多料!马健也就是利用郭文贵当狗。马健不会把掌握的机密中的万分之一告诉郭文贵。
郭文贵现在报的料来自于江泽民/曾庆红的反习、王集团。主要目的是通过郭文贵的爆料,让习近平亲自动手,把王岐山斩了!瓦解掉‘习王联盟’。但是习近平再傻B也不可能这样做。只要是废了王岐山武功,郭文贵下一个目标就是习近平本人!
习近平之所以有今天进退两难的状况,都是他自己找死。早在两年多前,曾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制的身份控告江泽民,习近平就应该顺应民意、顺应天意、把江泽民、曾庆红一举拿下。也就没有郭文贵今日的报料了!
习近平如果顺应民意和天意,拿下了江泽民、曾庆红,还法轮功和六·四一个公道,就完成了其父和胡耀邦的遗愿。但是习近平逆天而行,既不带领中国走向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更不想抛弃邪恶、流氓的共产党!使得中国没有得以新生,反而更黑暗、这才使江泽民、曾庆红等反习势力得到了充裕的时间和精力反击你习近平、王岐山。而这一击对你习近平是致命的!完全达到了江泽民、曾庆红集团鱼死网破的目地!
今年四月六日、七日,习近平千方百计,终于到美国会见了川普,习近平又拿出中国骗子的小聪明,还忽悠川普,表面上似乎达到了习近平连撒币、带和稀泥的目的!可是这种贼性不改的中国政客们特有的忽悠骗术,对川普来说,最多也只能骗3个月,到今天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川普已经看穿了习近平的忽悠骗术!用不了几天,美国就会亲自动手,斩首金肥三!
习近平自作聪明,在鸭绿江畔屯了三十万炮灰兵,待美国把金胖三化为青烟后,挥兵朝鲜,占领平壤,企图让美国与朝鲜螳螂捕蝉,习近平黄雀在后,吃个现成的!把朝鲜变成中国的一个省!可现在的战争,美国真的不需要出兵占领北韩,只要把库存多年的需要销毁的导弹和核武全部搞到朝鲜去销毁即可。中共就算再派七千万共匪党员,也都是些气泡了!况且那些共匪党员也没一个有狗胆给习近平当炮灰的傻冒!若是习近平撒泼,拿出北京胡同老炮的傻B样,向美国发射核炮弹,如果侥幸有一枚能在美国领土附近开个花,那西安以东的10亿中国人就不要存在了。这下还真让张绍忠不幸言中了!不仅中共不存在了,中国也不存在了!
还有一个结果,习近平和川普合作,把金肥三解决了,把朝共、中共都取缔了,与美国真诚合作,在美国真诚配合下,让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尽快的走上民主、自由、法制的健康道路上。这条路我们也并不反对,可我担心习近平会反对!习近平大侄子,你选上项?还是选择下项?
江泽民反党卖国集团,通过郭文贵逼你走自杀的绝路,川普给你三个月让你走人道,你是走川普指出的光明大道?还是走郭文贵逼你走的自杀身亡的绝路?法轮功修炼者苦口婆心的奉劝你,给你充分的民意支持你走皆大欢喜的康庄大道。可你放纵江泽民,曾庆红继续作恶!现在你是要自杀呢,还是死在江泽民、曾庆红的阴谋之中?该你习近平选择了。川普给你走人道的时间只剩下半个月,蠢猪你好自为之吧!

杨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麦哥本哈根


中国由政府和官员给国奴重新划五类份子,为了不让坏人漏网升级为十类份子, - 敬请劫机,劫车! (210 bytes) 14:15:38 4/03/18 (0)

沒有被西方佔領是中國運滯

張三一言

【西方就是自由民主世界,也就是共產黨說的帝國主義。沒有被西方佔領 是中國之失,是中國運滯,是今天中國災難源由之一。】

常識是國人有義務維護國家主權;當外國入侵時,國人必須保衛祖國。
但是,這個常識有嚴重誤點。
其一,外國人侵犯、佔領是亡國還是變權?
例如,蒙古人入侵宋國,國亡;國人反侵略有理。日本侵華,目的是統治殖民中國、亡中國;中國人抗日有理。
美國及聯軍入侵日本,日本沒有亡國;被佔領七年,這七年不應說是亡國;但是出現了變權。變權表現在:美國盟軍總部麥克亞瑟為日本製定了憲法,把這一憲法強加給日本;把日本國家事實主權從專制者那裡轉移到了日本人民手裡,並不是從日本人那裡轉到美國人那裡,象徵主權和法統的天皇沒有變動;所以說,美國佔領日本,沒有亡國,但是變權了。
佔領日本的美國及聯軍軍當局1952年把政權歸還日本。在美國佔領下,日本被徹底的改變了發展途徑,導致日本的根本進步,十幾年後日本改良成為民主之日本:和平、正義、寬容和民主、非仇恨的日本;並且發展成為世界第二號經濟強國,國家繁榮,人民富裕,社會穩定。
美國及聯軍佔領者按照西方普世價值觀強加給被佔領日本的憲法,給被佔領日本人民帶來福祉的憲法,給日本人天賦而不可剝奪的權利基本公民權利的憲法:包括:選舉權;集會與出版自由;沒有律師的即時介入任何人都不得被逮捕定罪;保障人民居住安全,禁止無端的搜查與剝奪等。這憲法強迫日本專制制度改變成為民主制度;這就是變權。
一句話:這是侵略者占領者強加給日本國家和人民的憲法;同時又是人民歡迎的憲法。軍國主義的日本被強迫改變成為民主的日本。日本人對這一被強迫的改變,不但不懷仇恨,反而心懷感恩之情;被強迫變成了自願;原專制統治者也沒有復辟;舉國心服。

這裡引出了一個政治上的根本問題,也是長期糾纏的問題:國家主權重要還是人民人權重要?
專制統治者選取國家主權重要;人民選擇人權重要,這就是日本人對美國佔領心懷感激的原因。
想想看,若是大陸人民也像日本那樣被西方列強強加這種憲法,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可惜,中國大陸人民沒有這一福分。
本來,中國人自願並且接受了西方民主制度,建立了中華民國;可惜中國大陸地區人民既沒有日本這一福分,也沒有在台灣的中國人的福分;既失去了中華民國,也沒有被帝國主義侵略;反而被西方邪教勢力在中國的代理人武裝割據實行陸獨,讓大陸中國人陷於長期動亂災難中。
設想一下,如果中國像香港、日本一樣被西方帝國主義如美英等國侵占,中國人的人權也會像今日之日本一樣有保障;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可惜,事實不是如此,這就是中國之失,是中國運滯。

你說,是人權重要還是國家主權重要?
事實是三種情況:
一是有主權無人權,沒有被西方自由民主強國(帝國主義)佔領的中共國就是如此。
二是沒有主權有人權,英治時的香港就是如此。
三是有主權也有人權,被西方自由民主強國(帝國主義)佔領的日本就是如此。
請問,你選擇哪一種?
其二,核心問題是:外國人侵入是侵犯國家主權還是侵犯人權?
聯軍入侵日本,英國占據香港,無疑都是外國侵略別國主權。但是,悖論是,被侵略的日本、香港的人權比沒有被侵略時,或者從來沒有被侵略的中國大陸好上千萬倍。
站在專制統制者立場看,日本、香港被侵略絶不可取;站在人民角度看,這樣的被侵略是天大好事。這就是哪裡有自由哪裡就是我的主國;只有民主之國才是我的祖國的註解。
再問:你選取被外國侵略的日本、香港還是沒有被外國佔領,保持國家主權的朝鮮、中共國?

我說中國人歡迎西方自由民主國家(共產黨說的帝國主義)入侵,認為是天大好事;有鐵一般事實證明。長期以來,大陸人向香港偷渡、向西方帝國主義世界偷渡,連共產黨權官都不例外(都把家眷二奶送到西方帝國主義國家)。用腳投票是人心最真實的表現,也是真理;沒有反向用腳投票的事實,這也是真實,也是真理。

20190118

我是大满洲国人,我赞成满洲独立、香港独立、台湾独立、西藏独立、新疆独立,独立与否取决于当地民众、民族的意愿!如果中华民国仍控制在国民党手中、中华人民共和国仍控制在共匪手中,我宁愿不做中国人!!!

大满洲国遗民-----杨光,


---------------------------------------------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送交者: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紧 死的快!


------------------------------------------------------

菜蝇蚊----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

送交者: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問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夠走多遠? 由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麦---杨光-------简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湾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华民国护照,1996年
菜蝇蚊上台执政,原本承诺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宪、特赦阿扁、不执行民进党党纲。我就意识到----牠是个骗子。而曹长青揭发她学术造假后、我研究了林環牆、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论文------我得出的结论---菜蝇蚊没有博士学位----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只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經關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选举做票等一切恶行台湾岛内的整体堕落已经拿牠没办法了,只有在论文门上通过国际压力把牠搞臭----但牠利用总统豁免权赖着不下台----剩下一着----全民割牠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鱼妆扮得更美、更靓!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鱼像被损坏的历史

丹麦著名地标美人鱼像,近日被愛自由.愛科普.愛美化的人士喷上“F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願榮光歸香港》!”口号。该雕像过往曾多次被涂鸦及损毁,更在1964年及1998年两次被“斩首”。

这不叫损坏,这叫美化!傻屄。这叫妆扮得更美、更靓!---BBC-CNN-CCP-VOA-RFI-----你们这些老屄都是共匪走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装逼!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