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灭中共 香港獨立英雄烈士 . 杨佳 . 彭明永垂不朽 !《願榮光歸香港》!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川普就是自由圣火! 于 April 10, 2023 10:50:13:

回答: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由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颂 香 港 学 子 由 《願榮光歸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国联邦政府给香港臨時政府的贺电 由 中国联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报告:美国之音定期与中使馆官员碰面,美国之音是共特窝! 由 守在共匪大门口 于 May 23, 2019 03:41:45: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消灭共匪和蒋匪

台湾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了。台湾国的比赛成绩亮丽!一共拿到了九十枚奖牌。这优秀的成绩是台湾国之光!这次世大运,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态。更暴露出潜伏在台湾的中共狗匪第五纵队。台湾警政署长、台北警察局长、都是中共的潜伏特务人员!而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是沦落为共匪的走狗、台奸!这样的共特坏蛋必须纠责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严办这些共匪走狗、不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缔严惩这几个‘中共第五总队统一联盟,爱共匪同心会’、不能给前总统陈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国民党的残渣余孽“老、男,篮 ”,2020年也必须下台!如不要脸非要竞选连任,台湾人民定要抛弃这个女人,蔡英文和马英九就绝无区别了!
换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选是‘黄国昌’。只要绿营民进党全力支持黄国昌,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只能分薄蓝营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国民党人渣也就绝无当选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顺应民意,执意参选2020年总统,那只要由台北市长任内的黄国昌出选总统。黄国昌一定会当选,台湾人民很清楚黄国昌出任台湾国总统肯定比女版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内部狗咬狗,突显了天灭中共!中共贪腐集团推出郭文贵爆料,把中共政权的污秽底裤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恶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国的川普,还是中国的百姓,都会一齐动手把中共送上断头台!
郭文贵撕咬中共绝不仅仅是中共内部的狗咬狗,而是天灭中共的天机!郭文贵死了、江泽民、曾庆红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灭亡之际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2 号 】

消灭共匪和蒋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湾民视新闻,知悉‘赖清德’出任行政院长,林全去职!我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行动委员会,特发给赖清德阁下公开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赖,若不是这个女版的马英九幡然悔悟,则是在消耗你赖清德。既不让你选新北市长或挤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长,从而保柯P妓连任台北市长,以此讨好中共。又让你绝了2020年与空心菜,抢夺总统大位!这个‘空心菜’绝非善类,故免费为赖清德阁下拟个施政指南!

(一)内阁成员全部换成急独人士,把老、男、蓝,全部排出部会;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长。若是蔡英文不马上给 阿扁 特赦的情况下,终止对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无罪推定的原则,还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内阁制原则推动司法,立法政改、实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审制、立法修宪、公投、独立建国。惩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检察官。
(四)台湾人才济济,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独立思想建国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会,形成强大的促独灭统联盟。争取在2年内完成独立建国大业。(共匪在2年内必亡!因天降灭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劳归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继续连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阴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夺下总统大位!条件是你要做出成绩来。就算蔡英文她算计你,消耗你,只要你决意政改,强推革命理念、台湾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对你的算计阴谋势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湾的开国总统!若是蔡英文 能够与你精诚合作,应立刻特赦 阿扁 总统,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彻底取缔国民党、取缔统一党、爱共匪会。撤换司法、警政、外交,和国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员。则台湾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只做贡献,勿求总统宝座了!

上帝和2300万的台湾人民给你的荣耀将超越总统的光环!

以上是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全世界行动委员会给你的指引,也算是抬举你了!

不是向共產黨要民主,是滅共後民主

張三一言

[1] 中國的民主從哪裡來?
在目前共產黨階級和非共產黨黨階級存在不可調和敵對政治現實下,不可能有民主;即共產黨不可能在與非共產黨階級的社會博弈演進發展出民主。對這一觀點的常用表達是:極權無民主、共產黨無民主。
中國民主不是中國非共產黨階級向共產黨要民主,而是非共產黨階級消滅共產黨後創建民主。
說民主派反共又向共要民主,是造謠誣指。
滅共實是滅一黨專政制度不是滅共產黨(下同)

[2]
在消解共產黨階級後,社會群體、利益集團、階級復歸共產黨專政前的原位;即普世常態。由常態的社會集團按照民主程序競爭妥協組建政府。

[3]
滅共無規限。革命、改良、法內、法外、暴力、和平、政變、斬首…不拒一格,眾管齊下,贏出為正道。

[4]
滅共無規限,有原則。
滅共成功後由非共產黨階級和被消解專政特權的共產黨階級全民執政。由民世界慣例的民主程序授權執政者。
滅共是還權於民!只能實行全民民主。這個民,包括被解除專政特權的原共產黨人。
滅共不是打天下坐天下!
滅共主導者絕不可實行“滅共者專政”!

[5]
打天下坐天下天無寧日。
陳李王何張各派、ABCD各派共同打現坐天下者的天下,打下後必然各派互打,打到最後剩下一派為,然後又重複新生各派共打當權派…週而復始,循環不息,天無寧日。

[6]
滅共目的是消滅一黨專政制度,不是消滅共產黨。若是共產黨要與一黨專政共存亡,請便;若是共產黨願遵守民主遊戲規則,歡近參與民主博弈。

[7]
民主不是勝利一方強加給失敗一方。
把民主授權並不等同禦定;授權者包括被消解一黨專政特權的共產黨。倘若歷史要開玩笑:民主授權共產黨執政,你共產黨無需客氣,却之不恭可也;當然絕不可重演一黨專政。選民把你共產黨丟到么二角,請你共產黨認命。

[8]
美國革命後不是華盛頓派對英派專政。
一夥強盜入村管村民,可視作是強盜專政。當強盜被村民制服後,村民當家作主選村長,這不是村民一方強加給強盜一方;不是村民對強盜專政。中華民國打敗日本,並不是中國派對日本派專政。
所謂華盛頓派,包括除英派外所有美國各利益集團、各階層、各階級。“華盛頓派專政”是對美國民主的貶誣。

[9]
正常社會民主運動有左翼中翼右翼之分。
若說:未來中國民主社會有民主共產黨一黨專政是左右之分則絕對謬誤。
社會有民主左派和民主右派,是社會有民主共識並遵守民主遊戲規則的兩派,或多類,正常自然合理。民主與共產黨是沒有共識下的敵對性兩類。前者是共存,後者是一派消滅另一派。
過去是共產黨叫革命消滅民主,現在是民主以革命消滅共產黨。民主高呼革命,共產黨嚴禁革命。

[10]
從人類文明進步史的長河可見,暴力、硬力量曾主導相當長的歷史;近代史,尤其是現代史讓位予軟力量。
這種讓位有一個特點:一旦讓位無從復辟;尤其是共產黨政權,一旦被消滅就永世不得反生。
共產黨只有硬力量沒有軟力量。
共產黨是等待被滅消的暴政。

20161014
close全部跟贴

2016 爱 国 反 共 大 荟 萃 !(七)英雄杨佳范华培永垂不朽!


(推翻独裁暴政就是现实和本质)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让我们回顾和总结很早以前得出的结论,宰掉萨达姆、卡扎菲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主义,是因为世界、和人民已经不能容留这些独裁大贼!
就看眼前的朝鲜,金家王朝,世袭了三代,朝鲜缺的是民主口号吗?恰恰朝鲜的国名叫民主主义共和国。可却和中共国一样,是世界上最独裁、最压迫、最没有民主自由的封建帝国。而世界上很富有、很民主的的北欧四国,是不折不扣的君主立宪制国家。而人家的老百姓生活的多滋润。
只有铲除掉流氓独裁、压榨人民的暴政,才有必要谈论民主!流氓政权一日不除,民主一日无望。而共匪独裁统治下的中国、流氓统治者们有什么B脸胡扯普世价值?
中共和朝鲜,民主一词出现频率很高,这就是政客骗子们欺诈人民的最高境界!混淆逻辑、搅屎棍!比如温家宝、习近平喜欢胡说普世价值的习惯!
普世价值和民主成为了独裁流氓政府的幌子,独裁政权之下无民主可言,更没有普世价值的存在!
坐等共匪集团改良的家伙们,滑稽可悲。共匪能把一桌宴席让给老百姓吗?中共国、朝鲜、利比亚、叙利亚、伊拉克首要问题都是要解决独裁政权。
在独裁政权下面应该讨论如何推翻暴政,之后再谈民主。目前的中国只有共匪流氓独裁政权的问题,是第一问题!如果跨越推翻独裁中共,去讨论公平正义民主自由,都是消耗生命自取屈辱。因为共匪暴政和民主是势不两立的。除掉共匪政权就能自然走向民主!如同干掉金三肥这个匪头,朝鲜的未来就会变成民主自由、经济先进的韩国第二。不需各山头酸儒搞什么花架子。推翻独裁暴政就是现实和本质!
--------------------------------------------------------------------
【中共特务五毛‘杨小炎’和‘张国亭’的垂死挣扎!】
送交者:杨光
最近一段时期,中共特务杨小炎张国亭可能是断了狗粮了,脑血管爆裂到满嘴喷粪了。但这也挽救不了兔死狗烹的命运!周永康用维稳经费养了这么多中共走狗、五毛们,随着江泽民、曾庆红被吊上绞刑架,这些走狗的末日也到了。不是这些江、曾走狗们不想被习近平收编,而是收编没有希望之后才开始满嘴喷粪。不是骂习猪头,就是要杀习猪。又是要讨习檄文、是要换习,说江、曾用维稳经费养的本应该是中共党军,可现在变成江家帮反习大军了!数字之庞大、计谋之深远、花样之繁多、火力之猛烈,真是异乎寻常。
习近平就算再不是人,为了保命,也会把江泽民为首的这些孤群狗党都灭杀。否则习近平自身难保。
江泽民、曾庆红的巴拿马案到了最后一击,对习近平的杀伤力并不大。可坑了世界各国的权贵和政客。更严重的是把中共彻底搞垮了!难怪高智晟说神示‘中共2017年必亡’!
巴拿马文件一出来,江泽民、曾庆红亲手把中共埋葬了。天意啊!天意!
2016年4月15日
-------------------------------------------------------------------------
【 给 前 哨 总 编 的 公 开 信 】
送交者:杨光
网上获悉前哨老总不陪中共玩了。老杨为刘总编捏了把汗,敢公开和中共叫板、不屌中共公安、国保、国安的人,不是疯子就是傻子。连目不识丁的农村妇女都懂得,------还是被村长强奸好!怎么一个写了一辈子中共德行的人不知道中共是个什么东西了?真把人搞糊涂了。
中共又称为共匪!是毛猪屎所说的痞子、无赖、土匪、人渣组成的流氓集团。共匪的公安、国安、国保其实就是穿着制服的黑社会凶手!它们不仅穿着共匪的制服,也穿着蒋匪的制服把台湾人戴上黑头套押到北京去了!你前哨老总以个人的力量与中共对抗,共匪的公安、国保、国安随时派几个烂崽就把你消灭了!况且能绑架王炳章、彭明、桂民海、李波、能做掉李志绥、刘凯申、张宏宝,香港在共匪掌控的眼皮子底下,你不是找死吗?你这样把共匪的所作所为公布于众,任何一个大陆公安、国安都可把你执行家法!
桂民海、李波都是自己人,都可以被执行家法。你是未归化的香港人,中共与你沟通了30年,你还不愿驯服,那不是自己找死吗?现在的中共以一国之力,敢在美国踢馆,敢把过失杀人的梁彼德案改变了!敢和耗子奥巴马叫板、并让耗子灰头土脸甘拜下风、敢穿上蒋匪残部的官服把台湾公民戴上黑头套绑架至北京、敢把活人的器官移植并秘密火化、敢瞪着眼睛说瞎话,且面不改色心不跳,那你的死期就不远了!你别看习近平对暗算他的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没辙,那是为了党的利益,为了保党杨小炎、张国亭每天在网上骂他习猪头,他都可以忍受。但是你公开不让中共强奸,那可是中共不能容忍的。
不管是习近平还是曾庆红,他们会合力把你从地球上抹掉。尽管有一天你的英雄纪念碑可以和燕北大侠杨佳的一样高大。而人命,共匪它们可不会让你存在!因为你挑战了共匪的尊严,虽然共匪没有个脸,但你把他脸上的遮羞布揭去,共匪们还是会暴跳如雷的!除非你在香港脱去底裤,赤身裸体在光天化日之下,让鬼不敢再接近你!
杨光
写于丹麦哥本哈根2016年4月13日
-----------------------------------------------------------------------
【 也 扒 巴 拿 马 ! 】
送交者:中国联合政府
有关巴拿马文件案,论之者众,最接近真实者应为石涛。我再补充几项众论者未涉及之处:
一、巴拿马文件案涉及的律师行在中国设有10家,是与总参谋部、情报部合办的。总参谋部派了一个姓张的局长参与管理中国的这10家办事处。
二、这种专门为中国高官、权贵、富贾设立的这10个办事处,是江泽民、曾庆红一手批准的。目的就是为高官、富商们设立离岸公司,洗清来路不明的黑钱。(以权谋私、贪污受贿之赃款)。
三、十多年来,这10家办事处为中共国的高官、奸商洗黑钱超过20万亿美金!几 乎所有的中共高官、奸商都设有离岸公司洗钱!而除了这家与总参情报部合办的公司外,再无任何一家能在中国办这种专门离岸公司为中共洗黑钱的!
四、2012年和2014年两次由周永康和李东生放料都未掀动习近平。这次江泽民、 曾庆红亲自向传媒喂料,要与习近平、王岐山及各国政要一起揽着死!
五、带上张高丽、贾庆林、李鹏、温家宝是不让人们怀疑到江泽民、曾庆红!
其实这是江泽民、曾庆红抛出的最后一招杀手锏。
2016年4月13日
--------------------------------------------------------------------
【真想反腐,八招就能使贪污腐败官员无一漏网!未来的中国一定是这样。】
送交者:中国联合政府
1.鼓励媒体和网络曝光贪污腐败者;
2.对举报腐败者给一定比例的奖励;
3.贪污腐败者主动揭发其它贪腐的可以将功赎罪;
4.主动自首并且退还脏款、脏物的贪腐者应给于免罪处理;
5.与世界各国签订冻结脏款协议和引渡贪官的协议;
6.凡是裸官一律检查其收入来源的合法性;
7.进行民主制度建设,官员必须经过民主选举才能上任;
8.官员财产公开。
---------------------------------------------------------------------
【 共 匪 的 逻 辑 思 维 、捆 绑 愚 民 的 戏 法 !】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奴隶主不断宰杀奴隶使之驯服,唆使帮凶走狗对奴隶说,你们痛恨‘奴隶制’就不能宰杀奴隶主,否则你也变成奴隶主,就轮回了,所以你们要永远当奴隶。 之后奴隶主给帮凶和走狗几个小钱。回到皇宫宴席中偷着乐·····
土匪不断烧杀抢掠,唆使帮凶对草民说,你们痛恨土匪就不能宰杀土匪,否则你也变成土匪,轮回了。 之后土匪带着打劫的财物回山寨分赃!
恶霸不断奸淫民女,却对老百姓说,你们痛恨强奸就不要交配,把黄花闺女都留给俺破处,因为这些逻辑太复杂,草民们没必要搞明白!之后更变本加厉的奸淫掳掠。
中共流氓政府的走狗、五毛、帮凶说了:千万不能灭掉专政啊!专政灭你是天理、你灭专政是轮回! 之后拿着中共流氓政府给的维稳经费去饭店吃喝。
这些年一些道貌岸然的人士(共匪豢养的走狗),在中共的带领下,对普民灌输:要理性、要包容、要忍、要非暴力···对共匪暴虐残酷榨取全视而不见,装聋作哑。这决不是拉偏架,纯粹是拿着共匪维稳经费的匪患帮凶走狗。所以识别这些走狗也容易。
------------------------------------------------------
【共匪!你妈B!和平、理性、非暴力,共产党做到了吗?】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89·64,坦克碾人成肉饼,机枪突突杀人民!中共匪政府对吓坏的老百姓说,‘尔等和平理性非暴力’···云云!
然后众多愚昧者拜服奉旨、还磕头谢恩。没有聪明,勇敢的人敢反问:“共军坦克车、机枪杀人民时,为啥不和平?为啥不理性?为啥不非暴力?”
被中共政府和权贵侵占利益的冤民们想维权,找共匪衙门裁决,受匪冤屈,共匪威增!冤民们却受到更多打压和暴力制裁和迫害,甚至丢掉性命。中共政府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哪去了?
冤民去上访如同中共在无情的割韭菜,愚者们前赴后继的给中共暴政下跪、还有冤民竟然打着拥护中共的横幅,为其做主。这使得共匪政权看到冤民的弱点,更加肆无忌惮、宰杀自如!
权贵们纳妾奸幼、城管打死小贩、官商勾结、强拆占地、···把民逼的走投无路,而出了名的一批民运分子和走狗媒体却在高唱宽容、包容、忍让、和解奸幼、忍让强拆、宽容打死小贩,理性于贪腐赃款成吨境外账户万亿·····。这样的媒体和民运与共匪根本就是同伙。
共匪不能和平、理性、非暴力对待人民,而要求人民对待共匪和平、理性、非暴力,这样的逻辑傻瓜也不能接受吧。
在中共近70年暴政统治下,不主张攻克共匪,却一直在帮着共匪欺骗和束缚人民。从扯蛋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到SB的包容、宽容、和解、忍让,善意、再到不反共匪,等死转型···!每一条都是坑害人民的,没一条是克共匪的,这全都是什么畜生啊?
------------------------------------------------------------
【 现 在 我 知 道 ,什 么 是 共 匪 了!】
现在我知道,
那一年站起来的是你们,不是我们 ;
现在我知道,
以前这里叫“解放区”,现在这里叫奴役区 ;
现在我知道,
49以后,它们解放了,我们被绑架了 ;
现在我知道,
“新中国”是你们的,不是我们的 ;
现在我知道,
“万恶”的不是“旧社会”,“万恶”的是“新社会” ;
现在我知道,
以前它们不是“斗地主”,而是抢地主 ;
现在我知道
“”旧社会“”我们“”吃不饱穿不暖“”,“”新社会“”我们吃不好睡不安 ;
现在我知道,
以前我们“做牛做马”,现在我们牛马不如 ;
现在我知道
西装革履坐在主席台上的是主人,端茶倒水、供其吃供其喝的是仆人,
现在我知道,
财产以吨计、房子几十套、全家老小都移民的是公仆,住不起病不起养不起死不起的是奴仆,
现在我知道,
世界上没有XX猪意,XX猪意就是骗子猪意 ;
现在我知道,
地球上更没有特色XX猪意,特色XX猪意就是强盗掠夺猪意 ;
现在我知道,
自由民主美国是它们毒才暴z的敌人,不是我们的敌人 ;
现在我知道,
柏林墙不是人力推倒的,是人心推倒的,苏联解体不是一个国家一个联盟的解体,是一个组织一个制度的解体 ; 萨达姆政权不是垮于美军的枪炮,是人民的众叛亲离 ;卡扎菲不是死于非命,是死于人民的仇恨怒火 ;
现在我知道,
“一国两制”根本不是什么“创举”,纯粹是某个组织继续奴役人民的阴谋,目的是为了“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
现在我知道,
国家不能统一不是因为台湾人民闹独立,而是因为它们为了维护ZZ统治 ;
现在我知道,
国家统一的最大阻力不是“台独”,而是它们“坚持特色不动摇”的邪恶思想 ;
现在我知道,
“死而后己”的董存瑞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死,“英勇就义”的刘胡兰其实是被“同党”所害,“标兵雷锋”是宣传需要编造的典型 ;
现在我知道,
“共和国”的脊梁,不是拍马屁的妖精,就是残害忠良的奸臣 ;
现在我知道
谁是卖国贼?谁是爱国贼?没有权力职务卖不了国,不是五毛脑残爱不了国 ;
现在我知道,
正常的社会没有“”政治犯“”,有“政治犯”的社会不正常 ;
现在我知道,
“政治犯”不是社会的罪人,“政治犯”是一个社会的正义和良知所在 ;
现在我知道
政府是每个社会成员自发自愿参与建立的服务民众管理社会的公共机构,不是某个组织某个团体万世不变的专利 ;
现在我知道,
它们为何可以任意封我们的口、禁我们的言、抓我们的人、要我们的命、分我们的钱、送我们的地、卖我们的国,因为它们不是我们所生的野种 ;
现在我知道,
为什么它们总是反对人类的普世价值,因为普世价值是它们的坟墓,却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自由天堂 ;
现在我知道,
“”抗日战争“”不是我们胜利了,是它们胜利了。“”解放战争“”不是解放我们的战争,是它们的夺权战争。“”抗美援朝“”不是抗击美国的侵略,是保护它们刚刚到手的政权 ;
现在我知道,
“”人民政府“”不是人民的,“”人民军队“”不是人民的,“”人民法院“”不是人民的,“”人民医院“”不是人民的,“”人民银行“”不是人民的,凡是挂着“”人民“”招牌的,都不是人民的 ;
现在我知道,
它们之所以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是因为它们脸皮够厚,是因为它们心肝够黑,是因为它们改写了历史或它们可以改写历史 ;
现在我知道,
三千七百万百姓被饿死不是自然之灾,是人祸 。三千多万“”为国捐躯“”的青春不是烈士,是冤魂。数百万被批死斗死气死的生命不是寿终,是野鬼:
现在我知道,
它们不是神仙,不是救世主,它们是黑暗和地狱的制造者 ;
现在我知道,
它们的存在是人类灾难的根源,它们走到哪,哪里就生灵涂炭,哪里就寸草不生。事实一再告诉我们,没有它们,我们才能真正的当家做主,没有它们,我们才会真正快乐幸福!……
---------------------------------------------------------------------
【不关心政治,其实就是不关心他人疾苦,没有良心、是自私可耻的人!】
不关心政治的人,其实就是不关心他人疾苦,俗称没有良心。正如一群动物,在别的同类遭到袭击的时候不予理睬,仍然只顾自己吃草,这就是食草动物的特性,永远都是被吃掉的命,区别只是你排在被吃掉的第几个而已。
人类再强大,也必须以群居的方式生存,即社会的方式生存,而社会生存的基本规则就是相互关心、帮助,这其实就是政治。固然,政治被一些独裁、自私的野心家搞得很复杂、凶险,但这不是逃避政治的理由,逃避的结果是让那些独裁、自私的野心家更加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坚持良知,坚持做人的底线,就永远都不会迷失政治方向。
---------------------------------------------------------------------
在中国活一辈子有多难?老百姓面临的十六个大难题!
【生孩子难】随着80后生育高峰的到来,妇产医院的床位变的一床难求,不仅需要提前数个月预定,还只能在产期住上几天,妇产医院的楼道内整日里挤满了等待检查的孕妇及家属。
【养孩子难】某研究咨询机构近日的调查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受访者认为,夫妻月均收入需要达到8000元以上才敢生孩子,如果夫妻双方收入过低,在城市里连自己的生活都无法保证,更何谈生儿育女?
【喂孩子难】国产奶粉业这两年已被三聚氰胺搞得疲惫不堪,就在消费者对中国奶粉信心崩塌之际,洋奶粉乘机抢占了中国奶粉业的“话语权”,并频频掀起涨价潮。
【入托难】说起小孩上幼儿园困难,有的家长甚至觉得比上大学还难。北京、上海、广东、江西等地的幼儿园已经出现入托难现象,成为社会问题引起关注。
【高中难】有网友这样描述上高中的困难,一个县初中升高中学生一万一千多人,而两所重点高中招生的学生名额只有一千人,刨去联赛前一百五十名的特招生,按升学考试三十个人一个考场,一个考场只能录取二人。被重点高中录取的比率比报考国家公务员录取的比率还低。
【大学难】我们有数量可观的大学生,却没有能够培养杰出人才的优秀大学。“为什么我们的学校总是培养不出杰出人才?”这就是著名的“钱学森之问”。“钱学森之问”是关于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道艰深命题,需要整个教育界乃至社会各界共同破解。
【求职难】媒体上都在说今年找工作很难,可究竟有多难,这里面有多少委屈和苦楚,又有多少直面金融危机的勇气和责任,局外人并不清楚。有资料显示:2010年,等待就业的中国应届大学毕业生有630万,2009年是611万,当年就业率为68%,待业人数196万。
【上班族难】“为了生活几乎不睡;点头哈腰就差下跪;日不能息夜不能寐;单位有事立马到位;屁大点事不敢得罪;一年到头不离岗位;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变更签证让人崩溃;工资不高还装富贵;稍不留神就得犯罪;抛家舍业愧对长辈;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工人难】2010年伊始,“新生代农民工”就开始频频见诸媒体。毫无疑问,这些年轻人的生存与精神现状,某种程度决定了他们的未来。然而就业难融入城市难和维权难三大难题却始终困扰着他们。
【农民难】几乎所有城里人面临的难处,农民都要面对,况且,因为城乡二元制的存在,在社保,教育等多方面,农民更于城市人存在天然的不平等差距。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传统农村生存模式,早已难以适应当今社会,可悲的是,这种生存模式依然在广袤的农村里普遍存在。
【花钱难】2010年,一个“涨”字,屡屡敲打着老百姓脆弱的神经。汽油,菜价,房价,奶粉,中药,水电,白酒,烩面……凡是你需要的,几乎没有不涨价的。唯独磨磨唧唧,踯躇不前的,是工资。
【出门难】首都北京成为“首堵”后的夜景。灯火璀璨的表象下,在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中忙的找不着北的国人终于不得不停了下来。
【结婚难】目前我国19岁以下年龄段的人口性别比严重失衡,到2020年,中国处于婚龄的男性人数将比女性多出2400万。经测算,届时将有上千万适龄男性面临“娶妻难”。
【喘气难】由加拿大科学家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卫星数据绘制而成的全球污染颗粒PM2.5浓度地图表明,中国华北、华东为世界污染浓度最深区域,这表明,中国的空气污染已经到了异常严重的程度。
【干净难】有媒体报道称,中国1/3以上的城市均深陷垃圾围城困局。另有数据指出,现在中国除县城之外的668个城市中,有2/3的城市处于垃圾包围之中,1/4已经无垃圾填埋堆放场地。全国城市垃圾堆存累计侵占土地超过5亿平方米。
【诚实难】谁在逼国人撒谎?说真话成了中国社会最稀缺的社会资源。细细想来,随着社会飞速发展,人们之间的可信度,诚信度真的在缺失,包括亲人之间,朋友间,同事间,很多时候都是用金钱来衡量对方的心理沟通程度。
--------------------------------------------------------------------
《对共匪独裁暴政大声说:不做奴才,不做狗!》
你能否不再做狗
你能否直立行走
每每看到你在权贵面前
四肢着地、摆尾摇头
我就为你的奴相发愁
真不明白是何缘由
让你毫无廉耻、丑态百漏,
难道是你的祖上
有奴性的血流?
你能否不再做狗
不再对着平民狂吼?
你对魔鬼的忠诚
已让百姓吃尽了苦头
若没有你们这些奴才走狗
它们早就低下了狂傲的贼头
你们咬断大众的福求
所换回的报酬
无非是一两根骨头和一点点腐肉
它们的残羹冷炙
怎会对你有如此大的引诱?
让你甘心放弃人类的舍喉!
你能否不再做狗
不再做个跳梁小丑
不再做个衣冠禽兽
你能否抛却伪善
摈弃荒谬
不再看主子的马首
你能否有人的思想自由
不再助纣
不再散发粪臭
你能否做一个大写的人
以普世价值为追求
以制度落后为寇仇
你能否以你的灵秀
为社会进步加油
让贪婪的当权者悬崖回头
你能否杀一个回马枪
即使砍头
也不让你的后代
再去做狗!!


港獨愛中國 港獨走上不歸路


張三一言

目錄:
港獨愛中國
港獨走上不歸路


港獨愛中國

張三一言

【兩種愛國:港獨是從民眾與民主的角度愛國,反港獨是奴才與皇帝關係的角度愛國。】

[1] 港獨對中國的貢獻
香港是共產黨一黨專政意識型態與世界普世民主自由意識形態交鋒的戰場。
共產黨,包括今天的習近平都用六十年一貫制的一黨專政原則,“消滅反對力量於萌芽狀態”的黨策剝奪侵犯香港人既有的自由和人權、爭取民主的權利。你共產黨侵淩剝奪打壓,香港人就抵抗,必然如此。這個必然的表現就是《世界報》駐京記者布裡斯和記者卜光9月1日在該報網站上聯合發表文章所說的,香港猶如中國與西方意識形態交鋒的戰場。
在香港意識型態交鋒並不表現在共產黨與西方世界直接對抗,而是表現在共產對香港市民、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及一國主導與香港市民的自由民主現代世界普世價值的對抗。在這一局勢下,香港“勾結外國反華勢力”(華=共),事屬必然,極有必要。
共產黨歷史記錄它一貫勾結蘇俄外國勢力實行地方割據反抗中華民國合法政府;成立於1931年11月7日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就是共產黨勾結外國蘇俄勢力、在共產國際的支援下,在中國大陸江西瑞金縣所建立的第一個對抗合國性中華民國國民政府,割據的馬列主義的共產主義政權。是典型叛國賣國。
共產黨有理由做勾結外國勢力蘇俄的初一,香港人就有理由做聯合世界民主勢力實行港獨的十五。
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及其法統承傳中華人民共和國出賣了中國大片土地(http://soundofhope.org/node/241583 ),是出賣中國給蘇俄;港獨沒有出賣一寸中國國土。
港獨直接愛的是香港國,間接愛中國:民主獨立的香港必影響大陸各地人民爭取民主與獨立,促進各省爭民主和獨立,並建構民主的中華聯邦,這不是愛國是甚麼?這不但只是普通的愛國,還是最高最大最實質最正確的愛國。香港人在這個愛中國的過程中做吹鼓手,前頭兵,光榮之至。

香港是中國與西方意識形態交鋒的戰場,共產黨的作為主要表現在輿論上,它收購、直接控制31% 的香港主要媒體或在其中擁有股份。它利用國家財富以豐厚利益收買、投資香港影視、出版、尤其是地方媒體。利用手中媒體,向堅持自由民主,尤其是本土和香港獨立的香港人力量猛烈展開意識形態之戰。共產黨作為有所成,所以出現香港媒體全面反港獨言論攻勢。港獨,突顯黨官鬥港民,並在輿論還占了主流、擁有主動權;因為港人,尤其是主張港獨的港人失去了表達權利和能力。
即使是處於如此惡劣形勢,香港人還是不輕易屈服,港獨還是成為熱中之熱的議題。
港獨與反港獨會成為香港政治搏弈的長期和主要對抗態勢。

[2] 抱持現代普世價值的港獨是瓦解一黨專政意識的利器
不管意願如何,只要你反港獨,即使是出於求民主或大一統愛國心意,你的真誠意願,在客觀上都無可避免必然墮入為一黨專政幫凶的地位,也就是實質上做反民主的工作,成了反民主人士。
有反港獨者提出這樣的觀點:“辛亥革命中的各省獨立,與“港獨”並不一樣:1911年十月十日武昌起義後的三個多月中,清帝國的二十六個省中,有十六個省宣佈“獨立”。但這個獨立,並非脫離中國的獨立,而是脫離清政府統治的獨立,這是與“港獨”的本質區別。”
張三一言指正,凡兩個或多個形質相同的事物、理論都能找出其同的不同;但是這些不同不能否定其同。對今天的港獨與辛亥省獨亦如此。何況有些情況是觀察立論者的失實和判斷錯誤;根本就不是不同,而是相同。
今天的港獨要脫離的是共產黨統治,與省獨要脫離满清統治有甚麼不同?
今天港獨絕大部分都主張獨立後非脫離中國,而是組建中華聯邦,這與辛亥時的聯省獨立省獨有甚麼不同?兩個獨立都非脫離中國的獨立,有甚麼不同?
支持孫中山辛亥革命,支持當時的省獨的民主人士,完全沒有理由反對今天的港獨。
今天的反港獨者雖然自稱或實際上真心誠意推動中國民主的人士,但是,也是大中華大一統毒素中毒者,而且是秦式一統天下毒素入腦難於漂洗的人。
民主人士自身有一個不可避免的觀念需要自我革命:人民自決是民主思想核心中的核心。自決包括自決確定統一於大陸、維持現狀、高度自治、獨立。
世界上沒有反對地方自決的民主理論思想意識,也沒有反對地方自決的民主人士。
需要認真指出的是一些自認為自己是持民主思想的人如下的說法:“而今天港獨的宗旨是脫離中國而獨立,其主流意見是脫離中國後,象新加坡那樣加入英聯邦,奉英國女王為國家元首。” 『辛亥革命期間各省的“獨立”,有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結束滿人朝廷對中國的統治…並沒有象今天的港獨人士不管大陸一樣,不去管鄰省和北方的事。』
這是亂扣帽子,是誣指。香港的港獨,陳雲的香港城邦、練乙錚的法理港獨、學苑的香港民族論、方志恆的港獨等等主流香港本土香港獨立思想都不是歸英派,都沒有加入英聯邦作為願景。主張歸英的港獨是有的,但是他們還沒有入香港政治之流,更遑論主流了。
拿不入流的港獨取代主流港獨,加以抹黑否定批判,是不是太低樁了?
港獨之所以主張本土離中,是經驗教訓的結果。香港的泛民就是民主回歸,就是意圖“管大陸,管鄰省和北方的事”條件下追求香港民主,結果是“得個桔”。現在還要求香港人在求民主之時要“管大陸,管鄰省和北方的事”,給人食“古”不化的感覺。
請問,香港人有能力管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大陸事情嗎?是不是大喉嚨了。再說港獨不是對中華民國很關心嗎?難道中華民國不是中國,只有勾結外國蘇俄勢力的瑞金蘇維埃後繼才是中國?

其實說香港人不管大陸也是不盡然,如果出現廣獨海獨滬獨,香港人會雀躍萬分的。港獨最大功能是作出個獨立榜樣,讓板樣的力量催化大陸各地方人民以本土為本爭取自由民主,爭取本土自決權利。
這不是港獨對中國的貢獻是甚麼?
港獨是用現代普世價值瓦解一黨專政意識的利器。

201602919


港獨走上不歸路

張三一言

[1] 由建制派與認中泛民派對峙到統一派和獨立派對抗
有評論說:“標誌著在香港立法界,對抗親中建制派的力量除泛民外,又增添了一支更年輕、更激進的力量。”
2016年立法會選舉後香港出現根本變化,由過去的認中泛民非建制派與建制派對峙,變成由認中泛民和不認中本土獨立的非建制派與建制派對峙;可以預見勢將發展成為建制派、非建制派泛民、反建制度本土獨立三足鼎立;一但出現這一局勢,港獨即走上不歸路;港獨將成為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最終發展成為認中統一派和香港獨立派兩派對峙局勢,隨後的就是香港獨立。最終的最終是組建民主的中華聯邦。

[2] 台可獨港亦可獨
台灣本土派由邊緣到行政立法全面執權。在台灣綠色力量未全面執政時,人們看死他們執政可能性,其理由與現在反港獨實質與邏輯大同小異。在台獨成為事實的今天,反港獨者強調港台不同,香港有其台灣所沒有的突特性:基於這一獨特性,台可獨港不可獨。
其實所謂香港獨特性就是香港獨立難度大於台灣而已。且不討論港獨難於台獨是不是事實,張三一言的回答是難度大只能說明港獨要比台獨付出更大努力和代價而已,並不可以否定港獨的可行性。
公開打出民族自決旗號的獨立參選人朱凱迪,取得8萬4千票贏得票王封號,表明香港潛藏着力量極其強大的港獨。
甚麼是自決?張三一言視之為港獨打出的策略性旗號。香港與台灣一樣,台可獨港亦可獨。

[3] 民主可消弭地方獨立
香港人之所以走上港獨不歸路,主要就是共產黨侵凌剝奪、不民主;連最基本的普選權利也被剝雄封殺,把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假普選強塞給香港人。
具體地說,港獨產生基於以下原因:是共產黨對香港人自由權利人權肆無忌憚的侵獨剝奪,香港人在認中條件下爭民主,20年一事無成,北京中央蠻橫無理,香港人和理非陳情、請願和談判,已經成為沒有可能也沒有必要,可能的只有決絕地離中獨立;這是香港唯一出路。
有了港獨思想、政黨和作為,跟着,本土、香港民族或國族成題、公民民族主義、自治、自決、獨立、香港優先等成為最時髦話語,成為熱議。
公開打出民族自決旗號的獨立參選人朱凱迪,以8萬4千票“封王”,是上述港獨思想、運動的第一步成果。下一步成果將是自決獨立成為香港主流民意;本土自決獨立派,成為反建制派的唯一力量,是香港立法會第一大反對黨:香港出現獨立反獨立兩極對抗局勢。
只要港人有信心和堅持,本土派成為香港立法院第一大黨並且能通過港人智慧創建的道路,獲選香港行政最高首腦,不但是可能的事,還是必然的事。
目前當選的香港六位本土派(港獨派)議員,將在立法平會講台發功,憑藉占據的體制內有利政治地位和媒體制高點,在體制內的議會和會外街頭運動結合,更進一步推動本土獨立運動。對此,共產黨根本冇符;除非把營石崗軍營(婆羅洲軍營)的共軍開到中環旺角重演六四屠城。

事實和道理、邏輯都預告香港由認中民主被迫走上離中獨立的不歸路。走這條路的絕非只此香港一家,而是神州大地所有地方都會走之路,香港只是做了帶頭羊而已。
這頭帶頭羊會引導中國結束一黨專政,建立以地方獨立基礎上的中華邦聯。
以上論述說明獨立產生於不民主,民主可消弭獨立;即使出現獨立也只是由專制步入民主進程中的一小段路程而已;獨立是中途站,不是終點站,民主中華聯邦才是終點站。

20160919


共產黨殺中國人
【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在殺中國人為前提和基礎上建立起來的非法政權;共產黨的歷史是一部殺中國人的記錄】

張三一言

共產黨是為殺中國人而生存;殺中國人是共產黨天職。
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對台講話: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我們願意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因為以和平方式實現統一,對兩岸同胞和全民族最有利。
但是同時說: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兩岸同胞要共謀和平、共護和平、共享和平。
現在,根據近百年來共產黨殺中國人歷史研判以上兩段喊話。
先看歷史事實。
習近平居然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搿大眼睛說謊。那就梗要看看共產黨這種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歷史。
中共是因應消滅中國有產階級而生;共產黨要殺(消滅)的是所有有產階級的中國人:地主、富農、官僚資產階級的中國人,最後連他所謂的民族資產階級中國人也消滅了,在同時,共產黨權官自己變成了權貴資產階級。
批鬥殺地主富農是不是共產黨中國人毛澤東按比例地殺地富的中國人?
打中華民國是不是共產黨中國人殺國民黨中國人?
鎮反肅反是不是自認為革命的共產黨中國人殺被指定為反革命的中國人?
王實昧被槍決了,是不是毛澤東這個中國人殺王實昧這個中國人?
迫死劉少奇林彪,是不是毛澤東這個中國人殺劉林這兩個中國人?
毛澤東的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發展,十分宣傳,專打國軍是不是共產黨中國人殺中華民國國軍中國人?
大躍進餓死近億人是不是共產黨這類中國人好大喜功間接殺中國人?
六四天安門屠城是不是共產黨中國人殺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還有很多。
從上述事實,人們可以判斷:殺中國人是共產黨天職;共產黨的歷史就是共產黨中國人殺非共反共中國人的歷史;不殺中國人,共產黨就不成其為共產黨。
還要提醒一下,共產黨固然親手大殺中國人,還借外國人的手殺中國人,殺了之後以同志加兄弟作為感恩回報。不信?請看赤柬波爾布特殺華僑的歷史,以及中共的反應。

有人說,不管以前做了甚麼殺中國人的傷天害理的事,今日從善,不再殺中國人,總是應該肯定的好事。
錯了。今天的共產黨不是不殺中國人,只是不殺他殺不到的中國人。習近平說:他們共產黨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兩岸同胞要共謀和平、共護和平、共享和平。
請問,殺台獨分裂分子是不是殺中國人(台灣同胞)?

共產黨百年來的邏輯是:把中國人貼上標籤(國民黨、地主、富農、反革命、壞分子、右派分子、分裂分子)就可以殺,殺了也不算是殺中國人。
事實是,不是共產黨不殺中國人,而是共產黨不殺他殺不到的中國人。一旦台灣落入他們的魔爪,台灣的中國人(台灣同胞)只要稍不聽話稍不馴服,就可以貼上標籤而殺之;殺了,不算是殺中國人。


20190105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送交者: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紧 死的快!


--------------------------------------------------


菜蝇蚊----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

送交者: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問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夠走多遠? 由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麦---杨光-------简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湾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华民国护照,1996年
菜蝇蚊上台执政,原本承诺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宪、特赦阿扁、不执行民进党党纲。我就意识到----牠是个骗子。而曹长青揭发她学术造假后、我研究了林環牆、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论文------我得出的结论---菜蝇蚊没有博士学位----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只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經關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选举做票等一切恶行台湾岛内的整体堕落已经拿牠没办法了,只有在论文门上通过国际压力把牠搞臭----但牠利用总统豁免权赖着不下台----剩下一着----全民割牠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鱼妆扮得更美、更靓!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鱼像被损坏的历史

丹麦著名地标美人鱼像,近日被愛自由.愛科普.愛美化的人士喷上“F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願榮光歸香港》!”口号。该雕像过往曾多次被涂鸦及损毁,更在1964年及1998年两次被“斩首”。

这不叫损坏,这叫美化!傻屄。这叫妆扮得更美、更靓!---BBC-CNN-CCP-VOA-RFI-----你们这些老屄都是共匪走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装逼!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