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灭中共 香港獨立英雄烈士 . 杨佳 . 彭明永垂不朽 !《願榮光歸香港》!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孫力軍當狗現世報! 于 April 10, 2023 11:07:16:


回答: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由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由 天灭中共大联盟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6:52:

回答: 中国联邦政府给香港臨時政府的贺电 由 中国联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習斯庫發動細菌戰!川普死得快,川普要是死不了---習斯庫

一定完蛋!!!

【 从 丹 麦 发 生 的 ‘ 西 藏 旗 抢 劫 案 ’ 说 起····· 】

送交者:联邦政府大总统 / 彭明 / 文:丹麦/杨光

早在8年前,中共国领导人 胡面瘫 去丹麦驾幸,丹麦的首相 黑蛎 和外交大臣 为驴 为了让中共爽,坚拒法轮功修炼者和西藏维权人士出现在中共流氓土匪头子面前,用4辆黑色的大囚车把和平示威抗议的人们围堵在一条死胡同里!

外交大臣 为驴 还特意跑到中共大使馆里接受共匪训令。并下令丹麦的警察局绝不允许抗议的人群、口号、标语,出现在中共流氓头子胡锦涛等一行人面前!

当胡面瘫的车队出现在丹麦大街时,刚有西藏运动支持者打出了西藏雪山狮子旗,就有丹麦警察野蛮的抢走了旗子。 这样的野蛮抢劫事件也在中共特务头目 俞正声 流窜来丹麦的时候发生过一次!
一些有正义的丹麦律师和学者支持西藏运动,把丹麦警察告上了法庭,而法庭竟然不受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能聘请律师把哥本哈根警察局告上了宪法法院,没想到官官相护,宪法法院在丹麦红A共产党执政期间一直未处理,不处理的原因很简单,红A党执政时,首相 黑蛎 二次去北京邀宠,又鼓动丹麦女王去北京拜庙上香!对外宣称中共出了很多钱,把丹麦的狗饲料、鸡头、鸡屁股、鸡爪子、猪蹄、猪尾巴、猪下水、牛皮、牛鞭,统统都买走了,做北京高干特供。不能让人家北京不高兴····!可是红A共产党却忽视了狗权,丹麦的狗粮市场严重缺货,丹麦的猫狗饿的嗷嗷叫!

三年前,右翼政党上台了,被逼成立西藏案调查委员会;由司法部长 贫德 亲自主持,经过长期调查,事实基本查清楚了。首相 黑蛎、 外交大臣 为驴,哥本哈根警察局长 负德 及政治警察局长都有责任。要在2017年9月对外公布了处理意见,但是又推迟到12月份。到了12月份了,又说要推迟到2018年一季度再公布处理结果!可是到了圣诞节期间突然宣布了一个可笑的处理结果,既所有涉案领导全都不需要负责任,只有两个动手抢旗子的警察(替罪羊)承担,以后的事、其他的事,再研究宣布,就此结案了!

笔者智商较低,我觉得 丹麦法律 这样的处理结果和中共土匪法律的处理模式很接近,这真正可以叫做近墨者黑、近猪者痴。笔者愚钝三思,偶有一次,执政的首相 拉死木申 用公款买过袜子、裤头、衣物,黑蛎 当首相时也没追究他的违法!理由是,中共官员一贪就几百亿、几千亿、拉死木申 首相花8千克朗买个裤头、3千克朗买双袜子,小儿科子啰!而 拉死木申 当首相时外交大臣叫 迷乐 ,这个 迷乐 先生六十多岁,中共还给他调配了一个刚从北京外国语学院毕业的黄花大闺女!这个‘大闺女’每天晚上在床上指导丹麦外交大臣 迷乐 的工作!

当有法轮功人士向迷乐 反映中共迫害法轮功练习者时,这个 迷乐 却说“你们说中共迫害你们没有根据···”!完全成了中共豢养的走狗了!
神韵艺术团准备在哥本哈根租用剧场演出,中共大使馆便通知中共调配给 迷乐 的这个特务大闺女在床上给 迷乐 下达指令!由这个外交大臣迷乐宣布,哥本哈根的剧场绝不租给神韵艺术团,直到中共灭亡。
1999年,我向丹麦警察局检举中共特务 王书德 ,丹麦政治警察局找我核实后,调查了半年。结果只是判了刑事罪,并没有追究他的特务罪行。致使放任他在丹麦又行骗了两年。骗了丹麦开饭店的中国老板几千万后逃离了丹麦,又到加拿大去行骗去了。

丹麦西藏案结束了!丹麦政府继续放纵流窜丹麦的中共特务有持无恐的大肆活动,什么学生会、同乡会、华商会、促统会、等等会、都是中共统战的特务组织!连福建浙江的农民假结婚形式来到丹麦的,中共大使馆逢年过节都请他们去白吃一顿。这些农民到大使馆吃顿白食,马上变成爱国华侨了。一个偷渡的鸡巴农民,最大的能耐就是开个饭店。中餐卖臭了,卖泰国餐,泰国餐卖砸了卖蒙古餐,蒙古餐卖砸了卖全世界的餐。全世界的中餐馆又都卖日本寿司。就是这么个样的一群爱国华侨爱中共国,中共国还能长久吗?

去年秋天,法国来了个中国旅行团,整团的游客随身行李和物品被盗,这种事丹麦发生过多起,其实是旅行社的导游和中共大使馆配合作案。加则西方警察傻B,百思不得其解,始终不能破案!旅行社非常清楚每批旅游团有没有官方背景,是不是富人团!之后这些黑心的华人导游把客人骗离停车场,然后旅行社派出的贼人就会趁机洗劫盗窃走全部的行李! 这种事只有我们伟大中华民族才具有这样的聪明才智!西方的这些鬼佬们做梦也想不出来这种‘鬼花活’!

现在全世界各国都认清了中共的厉害了,也知道黄祸的可怕了!摆在中国人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上天堂和下地狱! 中共向世界各国派出了大量的特务。数量肯定比 郭文贵 拿捏的数字要庞大的多!
川普 要是继续让中共忽悠,川普 最后也下地狱、川普 若用经济手段把中共搞垮了,川普 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物。疯老头不仅要和中共炼胆,还要和中共斗智!中共能把台湾的 陈水扁、韩国的 朴槿惠、送进大牢,也能把 蔡英文、和你 川普 送入大牢!这可是世界末日的大劫难,好自为之吧!!!


2018年元月 / 于 哥本哈根


所有跟贴: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消灭共匪和蒋匪

台湾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了。台湾国的比赛成绩亮丽!一共拿到了九十枚奖牌。这优秀的成绩是台湾国之光!这次世大运,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的丑态。更暴露出潜伏在台湾的中共狗匪第五纵队。台湾警政署长、台北警察局长、都是中共的潜伏特务人员!而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是沦落为共匪的走狗、台奸!这样的共特坏蛋必须纠责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严办这些共匪走狗、不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缔严惩这几个‘中共第五总队统一联盟,爱共匪同心会’、不能给前总统陈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国民党的残渣余孽“老、男,篮 ”,2020年也必须下台!如不要脸非要竞选连任,台湾人民定要抛弃这个女人,蔡英文和马英九就绝无区别了!
换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选是‘黄国昌’。只要绿营民进党全力支持黄国昌,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只能分薄蓝营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国民党人渣也就绝无当选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顺应民意,执意参选2020年总统,那只要由台北市长任内的黄国昌出选总统。黄国昌一定会当选,台湾人民很清楚黄国昌出任台湾国总统肯定比女版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内部狗咬狗,突显了天灭中共!中共贪腐集团推出郭文贵爆料,把中共政权的污秽底裤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恶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国的川普,还是中国的百姓,都会一齐动手把中共送上断头台!
郭文贵撕咬中共绝不仅仅是中共内部的狗咬狗,而是天灭中共的天机!郭文贵死了、江泽民、曾庆红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灭亡之际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2 号 】

消灭共匪和蒋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湾民视新闻,知悉‘赖清德’出任行政院长,林全去职!我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行动委员会,特发给赖清德阁下公开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赖,若不是这个女版的马英九幡然悔悟,则是在消耗你赖清德。既不让你选新北市长或挤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长,从而保柯P妓连任台北市长,以此讨好中共。又让你绝了2020年与空心菜,抢夺总统大位!这个‘空心菜’绝非善类,故免费为赖清德阁下拟个施政指南!

(一)内阁成员全部换成急独人士,把老、男、蓝,全部排出部会;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长。若是蔡英文不马上给 阿扁 特赦的情况下,终止对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无罪推定的原则,还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内阁制原则推动司法,立法政改、实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审制、立法修宪、公投、独立建国。惩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检察官。
(四)台湾人才济济,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独立思想建国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会,形成强大的促独灭统联盟。争取在2年内完成独立建国大业。(共匪在2年内必亡!因天降灭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劳归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继续连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阴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夺下总统大位!条件是你要做出成绩来。就算蔡英文她算计你,消耗你,只要你决意政改,强推革命理念、台湾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对你的算计阴谋势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湾的开国总统!若是蔡英文 能够与你精诚合作,应立刻特赦 阿扁 总统,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彻底取缔国民党、取缔统一党、爱共匪会。撤换司法、警政、外交,和国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员。则台湾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只做贡献,勿求总统宝座了!

上帝和2300万的台湾人民给你的荣耀将超越总统的光环!

以上是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全世界行动委员会给你的指引,也算是抬举你了!


高智晟關于彭明事件的緊急聲明

彭明先生是我最敬重的同道之一,于他的罹禍,感情、人性持續在刺痛中!借此,謹向他的親人們表達我的哀悼!期願大家更堅強地踏著勇士的道路,肩起勇士爲之死身奮鬥的價值!昂首共赴艱危,以慰勇士亡靈!

彭先生的罹禍是我們的大損失、是我們的劇痛!是習近平們犯下的又一個萬衆矚目的殺人罪惡,是中共恐怖組織針對這不屈民族再施的具體死亡威脅,更是習近平們的又一醒目的血債,爲我們與中國黑暗勢力的不可調和再添一障。


血不會白流,死,嚇阻不了今日中國的奮鬥者!作爲彭先生的同道和後死者,我們保證,血,必有人以同物還上,死,絕不會再作了遺忘的犧牲!在彭先生、在所有反抗勇士的死亡裏,光明中國將巍峨崛起,自由、民主、憲政、文明中國的生命將于這死亡裏蓬勃生長出!這是于勇士們高貴的血和死亡裏必得結出的成果!

我能深切體悟到具體的死亡于至親們的磔骨大痛,彭先生遺親們臨到的痛是人世間最沈重且終身不得擺脫的!這是這民族痛的具體部分,這是我們免不去的代價,雖然太過于昂貴!

今天的中國,于無聲裏爲這民族的好明天付上血、付上死亡的犧牲每天都在發生。這是這民族尚可有爲、尚可高貴及尚可有好明天的保障。彭先生們是我們民族的光榮,是奔湧在這民族血脈裏的鐵,構成這民族最後的、卻是永不可打折的力量。

我們必須冷峻認識到,彭先生遺體被擅自解剖、腦部及心髒被擅自摘除是中共惡黨徒們的掩罪之舉。彭先生的腦部或心髒部分必有明顯顯示其死因的存在,這是中共恐怖組織經精細折沖詭計後的選擇。兩害之中取其輕,以"科學"的名義擅自摘除顯證殺人罪證的器官,遠比暴露殺人罪惡後招致的後果意義輕得多,且性質意義亦完全的不同。彭先生生前爲光明中國的奮鬥及獻身價值于他贏得了廣泛的關注,正常死亡情形下,詭詐的中共對其遺體不會輕舉妄動,以避瓜田李下之嫌。中共沒有那麽寶愛"科學研究"的,爲了保住邪惡的獨裁專制,它不惜設"牆"窒息人民,扼死中國社會的一切活氣息,以致前階段中共"社科院"的廢物們公開哀求,巴望能專給"科學研究留點與世界交流、獲取信息的網上方便。"中共恐怖組織的醜行是自證殺人的蠢動,揭露他們,要求追懲凶手及其背後黑手是一切尚有正常人類感情的人們最要緊去作的!

爲彭先生亡靈祈禱!爲他的遺親們祈禱!爲中國的明天祈禱!

2016年12月11日于村裏

谁说中国没英雄?李旺阳“被自杀”!被中共砍头!

曹长青


一个门牙处全是黑洞,只剩下右边两颗牙齿的盲人在说话∶“为了中国早日实现多党制,我就是砍头,也不回头!”

几天后,他居然真的被砍头!是,你已经知道,新的表达叫“被自杀”,他被上吊了,他的名字叫李旺阳。这事发生在2012年6月6日。

当时的两个录像记录了这两幕,在李旺阳去世两周年时我才第一次看到。看完后仰面靠在椅子上闭目沉静了很久。那种感觉很像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时第一次在屏幕上看到被坦克碾成的一块鲜红的人肉饼。愤怒吗?痛苦吗?绝望吗?都不是。脑子一片空白。随后是渐渐增强的荒诞感∶那里曾是我生长的地方。那里——从“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到“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唱得很沉醉。

很熟悉吗?我努力地思考,好像刚得“失忆症”的人,有一种半清醒的恐惧。好像是,但也不。一群打扮时髦的人在脑中的屏幕闪过。他们今天都很阔了,鲁迅先生会用这种句式说,但那里好像不是人间。

2009年读到高智晟律师写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自认为很了解中共残酷的我,仍实在无法相信文中描述的惨无人道是真的。一开始也和许多人一样,怀疑那文章不是他写的,几度和朋友探讨其真实性。后来高智晟的妻子证实是他写的,那一切真的发生过。我一直想写文章,但五年都没写出来——没有能力、没有笔力描述那种愤怒,不知道还能说什麽。

高智晟曾说∶甘地也好,马丁路德金也好,他们面对的政权,其残暴性远不能跟共产专制的残暴相比;印度和美国有自由媒体,而共产邪恶是发生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他说的完全是事实。高智晟至今在狱中,没能为他写几个字,有种负债的沉重。今天关于李旺阳,我又能写出什麽呢?中国人早已看惯了悲惨,习惯了残酷,对残暴也麻木了。我的笔又能有什麽新意,又能触动几个人的神经呢?但这次我决计,哪怕把别人说过的全抄一遍,也得把李旺阳这个名字写几遍,哪怕只是为了自己的不忘却。

是的,这个不到62岁就“被自杀”的“老人”叫李旺阳,原是湖南邵阳的工人,1976年,他因受北京西单民主墙的影响而组织工运,办民刊宣传民主;1989年民运期间,组织当地工自联(出任主席)支持学生,天安门屠杀后组织追悼大会,被判13年。

李旺阳的同乡狱友、六四后流亡瑞典的作家茉莉曾撰文说,她先生傅正明当年全程旁听了对李旺阳的公审(茉莉本人当时在狱中),李旺阳在“最后陈述”里,仍然坚持谴责邓小平镇压学生运动的暴行,是一条硬汉子!茉莉写道∶“中共当局曾多次要求李旺阳写悔过书,承诺只要认罪就放他出狱给他自由,但李旺阳写出来的却是批判中共的檄文。”

由于不屈服,李旺阳被戴上百斤重的(给死刑犯戴的)脚镣,手铐则是土制的(紧箍型),要用钳子咬进去(夹到骨头),痛得他几度昏厥。由于不屈服,他多次被关“禁闭室”∶长两米、宽一米、高一点六米。李旺阳身高一米八,根本无法站立。冰冷的水泥地面,没有床铺,没有用具,里面也无窗户,更无灯光,一片漆黑,真正的暗无天日!只有两个洞,地洞是厕所,墙洞送食物。再加上蚊蝇虱子昆虫,还有熏天臭气,它被称为“棺材仓”。

长期被关在这种“棺材仓”里,李旺阳的身体很快垮掉。在第11个年头, 他因重病被提前两年释放。八九民运时,李旺阳39岁,健康结实、精力充沛。但出狱时50出头的他,已像个风烛残年、弱不经风的老人。

一般人吃尽苦头、到这种地步,就会更多考虑实际利益,在现实面前低头。但李旺阳展示的,是英雄和普通人的不同——他出狱后再次参加民运,结果才一年多就再次被捕,又被判10年。这次坐牢直到刑满。前后两次,他蹲了21年最残酷的中共的监牢!

21年监狱使李旺阳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他双目失明,两耳失聪。由于在监狱绝食抗议,他被强行灌食,牙被撬掉了。医生诊断说,失明是因头部被打所致。失聪也是耳膜被损坏。湖南邵阳大祥区医院(郭锦龙医生)出具的诊断写着∶脑萎缩,高血压,肺结核,肺气肿,甲亢等多种疾病。

想到残酷的监狱,人们总会想到法国大革命的“巴士底狱”。可李旺阳蹲的禁闭室,是远比巴士底狱更可怕的“活地狱”!而这样的“地狱”,李旺阳蹲过20次,每次一到三个月。20次!说明他起码有20次的不屈服!

出狱时,他的身体被彻底毁了,需人搀扶才能勉强行走。但面对这样几近奄奄一息的老人,当局还是恐惧万分,竟派出多名保安监视(他当时在医院治疗)。在一次保安疏忽中,民运朋友把李旺阳偷带出医院,接受了香港有线电视(记者林建诚)的采访。由于失明失聪,需要把问题写在他的手上或腿上∶“你后悔吗?”

他的回答是,天安门的学生,“他们都流了血,他们都牺牲了。而我不过是坐牢,还没有到砍头。就算砍头我也不后悔。”

这样一个身体被摧残到严重残废程度的老人(62岁),却发出了中国头脑最健康、最坚定、最勇敢的声音!

但在香港媒体播出这个采访三天后,当局说李旺阳在病房“自杀”了。他妹妹接到死亡通知赶到医院(用了50分钟)时,李旺阳还吊在那里。在任何地方(更何况在医院!)如果发现有人上吊,谁都会在第一时间赶紧把人放下来抢救,否则怎麽确定死亡?让人长时间吊在那里,岂止是严重违反医德,简直是犯罪!哪里的医生会这麽做?

赶去的民运朋友拍的现场照片显示,李旺阳脖上勒着绷带吊在窗框,但双脚却在地面(没有悬空),还穿着拖鞋(如自杀,拖鞋会在挣扎中甩掉)。这种情形简直等于堂而皇之地展示∶李旺阳是被谋杀,然后被摆出上吊假像,而且不许医院把人放下来(这只有警方能做到),一直要等到李旺阳妹妹赶到现场,亲眼看到“上吊自杀”的场面。

更何况,当局不顾李旺阳妹妹妹夫等家人反对,硬是迅速把尸体运走火化。如是自杀,那就不涉任何刑事犯罪,后事应由其家人处理(包括火化等)。只有谋杀,才会如此心虚地急于销毁罪证。

任何最基本、最简单的常识判断,李旺阳就不仅不是自杀,而是清清楚楚的被虐杀!古今中外,从没有过如此残忍的政权,谋杀一个已经被他们摧残到失明失聪的虚弱老人。而且杀得这麽迅速、这麽随便、这麽满不在乎。

中国的监狱是人间地狱,黑暗无边。大概只有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是住在“人性化”的环境里。我实在忍不住地想,救地狱里的勇士们,真是比救住在“人性化”环境里的人更要紧。还有多少受尽摧残、倍遭折磨、致死也不被外界知道的李旺阳正在被虐杀。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麽,只期待看到这篇文字的朋友去看一看这两个视频∶

http://youtu.be/gIBDQZbHic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xTL9GShs0

呵,还必须再说一句∶

香港人民,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次、再次地替被虐杀的李旺阳怒吼;感谢你们年复一年地替专制城墙里面的人们记着六四。谁说中国没英雄?李旺阳用血水,你们用汗水和泪水,一寸一寸地凝铸着通向自由中国的路。

维多利亚公园的烛光,不仅照亮着中国的希望,更感动着、温暖着、激励着无数仍没有死的心┅┅

2014年6月10日于美国

——原载“自由亚洲电台”(RFA)

曹长青的推特

送交者: 中国联合政府 于 February 03, 2016 03:10:24:

《 劝 中 共 党 徒 投 诚 书 》

中共党徒们,中共灭亡指日可待,我们已经准备好接管中国大陆了,你们的匪首习近平已经向我们输诚了。
所谓树倒猢狲散,你们赶紧各奔前程吧,请你们认清形势,赶紧向我们投诚!

任何继续迫害正义、良心异见人士或反共义士者,连同你们以往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所犯之罪行,必将受到未来民主中国之正义法庭的公正审判。

本律师承诺,自投诚之日起,经未来民主中国司法部门核准或公正审判,前此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所犯罪行,微罪可免于处罚,轻罪减轻处罚或不予处罚,重罪从轻处罚;后此再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犯罪,与前罪一起数罪并罚,从重或加重处罚。

有立功者,比照投诚再减轻处罚。

立大功者,为未来民主中国之开国功臣。

唯罪大恶极者,及首犯要犯者,罪不可恕。然立大功者仍可将功折罪,并可在未来民主中国公正的法庭面前陈情。

本文名词解释:

投诚:或到各地三退中心、或在报刊、网络上,或张贴标语……等一切公开形式,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唯声明需具实名。

立功:或携亲友三退,或劝他人三退,或参加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队伍,或各地反共抗议活动,或支持、或加入街头和平起义、或武装起义者……等一切反共义举者

立大功:武装力量人员率部起义局部解放中国,擒猎、抓获并处决中共匪首及罪大恶极者,组织大型街头抗议活动,武装袭击中共党部、政府部门或公安局派出所,及策反中共武装力量……等一切旨在瓦解、推翻中共暴政统治的战役或活动。

舆论宣传加武装斗争,这在中共叫“以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的两手”,我们革命志士就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且,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这个策略也是正确的。

唯武装起义及武装袭击中共者,须先行散发传单疏散和平居民,并通电全球,告知你们每役的目地及意义。

孟子说,“长君之恶其罪小,逢君之恶其罪大。”

各地司法人员恐吓、骚扰、抓捕、酷刑、非法审判、监禁、杀戮……良心异见人士或反共义士者,正面宣传美化中共杀人、奴役人民历史者,充当镇压人民的打手、刽子手者,歌颂赞美崇拜中共领袖者及一切追随中共为恶者,皆属“逢君之恶”。

中共必将灭亡,为逃避未来民主中国的正义审判,在灭亡前,罪大恶极及首犯要犯人员,必然会销毁证据,杀人灭口,如不及早醒悟,不用我们动手,刘少奇、林彪就是你们的下场,所谓殷鉴不远。

所谓举头三尺有神灵,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大限一到,所有作恶者,必然难逃法网,身败名裂。

希望你们能悬崖勒马,迷途知返,你们的父母、丈夫、妻子、孩子及亲戚朋友们,都希望你们能“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

自由民主中国万岁!


中国联邦政府------------------彭明之死

1.死因

最早听到从彭明家属间接传来彭明“因心脏病”猝死狱中的消息,就等待着进一步了解和思考。多方来电要求我立即表态,我都婉拒。

今日得知:彭明死后,当局第一措施是不让家属领尸,第二是不提供任何医检资料,第三是擅自摘除死者器官,第四是没有任何正规的死亡报告。

显然,彭明之死绝不正常。第一,没有证据说明他死于心脏病突发。第二,没有任何法律可以拒绝家属领尸。第三,没有任何法律可以允许官方擅自摘除死者器官。第四,在正常情况下,官方有责任给出死亡报告,但中共官方完全无视这些规则。

那么,就有理由推断:在彭明一案中,官方是主要导致彭明死亡的犯罪嫌疑。第一,彭明是被谋害至死的。第二,官方有目的有计划地强行摘除了死者器官。第三,官方拒绝提供任何实情报告。第四,官方蓄意掩盖事实真相。


结论:中共谋杀彭明。

2.罪名

彭明被判无期徒刑,罪名是“颠覆政府”和“恐怖行动”。

此判决根本站不住脚。

第一:罪名须与罪行相符。彭明究竟颠覆了哪一县哪一省的政府?无解。

第二:如果凡“颠覆政府”皆为犯罪,那么中共无疑是典型的犯罪集团。因为中共的成立就旨在按苏俄共产国际的命令颠覆亚洲第一个共和国,它在俄寇入侵时占山为王,建立分裂民国的苏维埃国,主张“武装保卫苏联”,在日寇入侵后勾结日本吃里扒外削弱国军乘火打劫,终于用血腥的内战以几千万头颅的代价颠覆了民国在大陆的政府。继而,它入朝支持金日成颠覆韩国政府,入越支持越共颠覆南越政府,又支持红色高棉颠覆柬埔寨政府并消灭四分之一人口,还支持缅共展开分裂缅甸的颠覆战争。特别是针对台湾地区中华民国政府的颠覆行动,从未稍停。----------铁证如山,中共才是屡犯“颠覆罪”的魁首。

第三:中共政权是个非法的颠覆者反动政权,若果真有人能够将此政权颠覆推翻,实乃利国利民的伟大功勋,颠覆颠覆者,何罪之有!

第四:没有武器和军队的彭明有何能耐施行“恐怖”?光凭他的言论?无解。

第五:若“恐怖”为罪,那么中共应为人类史上最大的恐怖罪罪犯。从“痞子运动”、井冈山绑票劫掠、AB团清洗、延安清洗、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红色恐怖运动、清队、清查516、一打三反、公安六条、两个凡是、四项原则、严打、劳教劳改、反自由化、到六四屠杀、镇压维权、迫害律师--------,铁证如山,中共才是典型的恐怖分子犯罪集团。

结论:彭明是反对中共专制恐怖政权的异议人士,属于中共最仇恨的主张民主的政治犯。

3,事由

一,.彭明在大陆参与组织”中国发展联合会“的活动,具有一定影响力,因此受到中共打击迫害,而后逃离中国,进一步宣传他反对中共专制重建民主国家的一些独特设想,受到多方面重视。为此获得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杰出民主人士奖。

二,彭明到美国后,组织“联邦党”,主张在几年内推翻中共一党专制政权,建立民主联邦政府。此举被一时称道,许多人认为继王炳章之后,彭明是摆脱空头民运、推动实干型政治行为的领军人物。不少反共人士慷慨解囊予以支持。笔者是最早的支持者之一,都在奥克兰,住所相距不远,多次去他家畅谈,彼此了解。

三,彭明得到资助后着手筹备“临时政府”,而后又宣布了临时政府成立。期间,他的一些作为不被许多人认可。笔者于此期间与他产生歧见,虽然他一再挽留并委以要职,但我很清楚,他走得太偏了,既然不听我的劝告,只有分道扬镳。

四,彭明着手某些冒险行动,终于在中缅边界出事。中共官方消息最初是以刑事罪名,后来才改为政治罪名判他无期徒刑。根据事后美国、泰国几个方面反映的情况,可以断言彭明所重用的某些人与中共间谍机构有关系,他的被诱捕并非偶然事件。中共特工在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的行动十分张狂,甚至在泰国也活动频繁,笔者对此多有体验。彭明没有重视王炳章的教训而中枪落马,说明中共的凶恶本质丝毫没有改变,也说明许多民主派人士对中共没有清醒的认识。

结论:彭明这个中共绑架而成的“政治犯”,按民主国家的法律,他没有犯罪。

4。联想

一,.彭明之死再一次显示出中共专制机器的冷酷本性。人们不难联想到许多人的死也基本上属于中共的谋杀,只是尚缺充足的判定证据。例如李旺阳志士、李志绥医生、刘凯申博士等民主人士,还有太多异议人士、维权人士之死,都是中共暴力所为。专制的本质就是杀人,不但是为了“消灭一个阶级”,还包括为利益和权势的无底线残杀。连中共统治集团内部都无法免除血腥的恶斗。

二。彭明被害并摘除器官,证明中共根本无视国际公约和人道精神,也证实了中共有关机构一贯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回首中共执政以来,不许家属领尸、任意处理尸体的实例举不胜举。仅以维权事件为例,多少死亡案发生后,中共官方的第一反应都不离“三板斧”-------封锁消息、抢尸、灭尸。

三。摘除器官与利用器官移植获利密不可分。记得68年,上海一个谭姓青年因演出“沙家浜”时涉嫌“丑化样板戏”被捕,不久竟然被枪决,据说原因只是一位患眼疾的高级军官看中了谭某的眼睛。还有李九莲--钟海源惨案的割尸、活摘案,也是众所周知。可以断定,中国器官移植的庞大数量,主要就是靠无休止的杀人-抢尸-摘器官的暴行来支撑的。

四。中共之狠毒残忍是明摆着的事实。那些还在盲从、拥护、跟随、赞美中共的人都是犯罪的帮凶。而敢于反对中共的人士必须明白,与专制对抗就应该有牺牲的思想准备。中共头目说过:“要我们下台,---拿三千万人头来换!”中共的蛮横远超过满清王朝,想与中共“良性互动”来实现民主是做梦,想轻而易举地以“茉莉花”式的街头聚会迫使中共下台是开玩笑,想用“奇功怪招”的假戏真做来“革命”,那是玩人或玩命。不要把别人当傻瓜,更不能把敌人当傻瓜。

结论:民主运动的实质必定是反对中共专制政权的民主革命。这是对敌斗争,生死攸关,来不得任何虚假轻率。不希望再有彭明之死的例子出现。追悼、呼吁,不如投入更为有效的反共斗争。面对武装到牙齿、无所不用其极的恐怖政权,坚持“和平合法理性非暴力”的改良主义是弱智的自宫,以空洞的激进口号和虚假的面具作秀图利是骗子的闹剧。以百年前国民革命的历史为鉴,该做什么、该说什么,应该不是难题。

(2016/12/11 发表,12/12修改)

(2016/12/12 发表)


彭明器官被强摘 家属被剥夺处理遗体的权利


彭明死后,他的大脑和内脏被强行摘除,彭明的遗体被当局控制,家属完全被剥夺了处理遗体的权利。图为彭明。(网络图片)
【字号】 大 中 小
更新: 2016-12-22 10:01 AM 标签: 中国人权, 强摘器官, 彭明, 异议人士
【大纪元2016年12月22日讯】被中共从缅甸绑架回国并被判处无期徒刑的流亡海外的政治异议人士彭明,11月29日在湖北监狱中猝死。彭明死后,他的大脑和内脏被强行摘除,彭明的遗体由当局控制,家属完全被剥夺了处理遗体的权利。

上周日,美国旧金山华人组织“基督教公义团契”、“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人道中国”,在一间华人基督教堂为彭明举行追思礼拜。彭明的妹妹彭星因为前去瑞典陪伴年迈的父母而未能出席,彭明的妹夫董国祥代表彭星参加了追思礼拜并致辞。追思礼拜结束后,董国祥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家属完全被剥夺了处理彭明遗体的权利。

记者:彭明遗体的处理,大家非常关心。后续的处理情况是怎么样?

董国祥:后续的处理要等45天以后,才决定火化的时间。据说火化不允许在大陆的亲人参加,火化完了,他们派车,把骨灰盒带到我们指定的地方。

记者:现在海外有哪一位亲人回去了?

董国祥:都没有回去,不让回去。

记者:原来说允许一个儿子回去的。

董国祥:允许一个女儿回去。我们要求全部回去,因为跟他们达成协议,允许我们家人都回去的,都说好了的,湖北省都同意,后来据说是北京方面不同意,只能回去一个。这样我们为了表示抗议,这个女儿也没有回去。

记者:你作为家人,对于当局这样处理彭明的遗体和后事,有什么要说的?

董国祥:我们表达非常愤慨和谴责!谴责这种毫无人道的法西斯行为。我们家属在他们提出要进行解剖的时候,已经表示了强烈抗议。如果不经过我们家属容许,是不容许他们摘取器官的,他们强制性地把彭明的内脏和大脑摘取了。

记者:彭明死因是不是也应该继续追究?他到底怎么猝死?

董国祥:我们家属希望全社会,尤其是国际社会有正义、有良知的人关注这个事情。如果有机构能够参与调查彭明的死因,我们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记者:是不是希望彭明的骨灰最后回到美国,或者到瑞典他父母那里?

董国祥:青山无处不埋忠魂。当初家属有这个想法,骨灰一分为二,一部分回老家,一部分运到海外,但是这种可能性我估计在近期很难实现。

记者:不管怎么样,最后是应该家属来主导后事。

董国祥:不管是从哪个角度都应该是这样的,从常理来讲应该是这样的。但是现在中共干预了这件事情,他们对彭明遗体的处理有很多限制。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责任编辑:刘晓真

【中共阴谋要得逞,‘川普’总统已经进入圈套中计了!】·····】


送交者: 中国联邦政府 于 January 16, 2017 09:50:12:


中共使一诡计,派出走狗马云,会见了川普,撒币收买的手段这次换了马甲!因为怕落得前几次的臭名的“大撒币”,一改往日亲自出马的撒钱的癖好。派出了一条狗(马云),变相利益手段收买美国新上任的总统和政府班子。而川普不知是计,真的就傻呼呼的进入了中共布下的圈套!
1·中共派出了奸商走狗成功的接近了川普总统,以及美国政府内部要员,貌似与川普合作。以前是‘习大撒币’直接去以投资、援建、贸易、私贿、等等方式直接收买。导致名声狼藉得了个(大撒币)的尊称!中南海智囊狗头军师们又谋划出派狗使者马云去收买川普和新的美国政府。还是收买的目的,换个马甲撒币!就是要像控制奥巴马那样控制收买川普。中共有钱呀,从中国老百姓身上搜刮一块钱就是上亿的美金,难道用钱砸不下川普?
2·中共大量的派奸商(商界精英)千方百计接近川普及其家人,和美国政府官员。目的就是设下局,让川普中计,之后把事实一扭曲,放伪消息爆料,让走狗媒体大肆炒作宣传,抹黑你、搞臭你川普!这可是中共流氓建政几十年的拿手好菜,最会扣帽子搞臭一个人!能把白的染成黑的,能把英雄改成狗熊、能把良家妇女弄成妓女破鞋!
3·三十六计等着你川普!中共再施‘美人计’!中共不仅利用奸商精英以合作、撒币收买等手腕触及川普,还让女特务接近川普以及川普的男性家属,再与西方大部分媒体合谋搞臭你川普,中共一定会让你‘川普’再多个流氓的名头!曾经用美人计向多国政要下手,均得逞!先说美国六七十年代派出的基辛格就成了中共美人计的瓮中之鳖,直到奥巴马也没逃过中共的色诱圈套,只能认共作父,俯首称臣!连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联合国的大佬潘基文,也被中共用金钱和美女拿下,以至要挟成为了中共政府的狗腿子!中共已经设下美人计等你川普,只要你接进中国,或者再接触中共派出的奸商人渣,不愁你川普不中计!
在此我们中国联邦政府要提醒美国川普总统,你只要和‘马云’牛云、鬼佬基巴格这些中共的走狗人渣接触,你肯定落到中共设下的陷阱,早晚被中共流氓政府搞臭你!中国下岗的、失业的、无业的、吃不上饭的老百姓何止千千万万,共匪的代表狗‘马云’那么好心给你提供几百万个就业机会?难道你看不透中共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川普中了中共圈套,却全然不知!中共为了保住流氓政权,不惜一切流氓手段,你不顺着中共流氓政府,敢伸张正义就搞垮你,你和奥巴马一样当了中共的走狗,就可以给你一块狗骨头,并永远将你控制于股掌之中!
注意看前几天那段马云会见川普的视频,当川普与马云握手道别转身时,马云得意的用右手食指,指点了两下川普的背后,并露出了得意的奸笑。那个奸笑的含义是:“川普,你上当了”!
任何人看过此视频都能看的懂马云得逞的奸笑和手势。难道美国中情局和各部门都是一帮傻B吗?都瞎了吗?看来奥巴马遗留给川普的政府团队成员们是要置川普于死地了!

中共是当今世界上最狡猾、最无耻、最流氓、最无道德底线的流氓政府!川普只要搭上和中共有瓜葛的人物早晚会身败名裂!别忘了中国有36计呢,中共360毒计也有,看你能躲过中共几个陷阱和毒计!
要想人身安全、要想美国安全、要想全世界好,只有让中共流氓政权结束,否则中共这个定时原子弹、这个搅屎棍子绝不会让你川普舒服了!你还没接管美国政权,中共就已经向你下手了!

中国联邦政府

2017年元月14日


【视频】上海访民宫敏赓200号"打倒共匪"被警察强行带走

共产党专政本质何以不能改变/张三一言 


上海访民维权抗暴的風采“打倒共匪”2014年1月15日,市政府门前聚集数千人抗议。


上海世博难民沈金宝是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的居民,2007年因世博配套工程,沈金宝全家经营的商铺被非法强拆,至今土地闲置已有五年多时间,因非法强拆沈金宝的儿子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得了精神分烮症.

沈金宝无多次找地方政府连大门都不让进.逼迫之下只能上北京信访办.国家信访办工作人员告诉说:沈金宝你被信访终结了,可是:沈金宝连信访听证会都没有开过.沈金宝被逼得走头无路,今天只好到中南海撒传单找习近平主席,晚上九点多被北京西城公安分局关押。

请求各界关注!13042111402

2014-1-15


共产党专政本质何以不能改变 

张三一言

中共的本质是甚么?搞清楚了中共本质才能明白它为甚么不能改变,才能判定救党或灭党的是非对错,才能确定革命或改良的对错、通道或死路。

有些人认为:从历史上看,中共是有瞿秋白,陈独秀有思想,比较正直的人创立。自从毛泽东掌控中共后,这个党变为打著反独裁,争民主的旗号,打江山,坐江山为目标的夺权政党。无论在抗日战争和内战中不择手段,不顾民族利益,不顾生灵涂炭一切为了夺取政权,残暴成性。

不加任何想像、推敲,纯从史实著眼,瞿秋白、陈独秀是正面人物、是民主人士,毛泽东则是反面人物,是专制极权者。如果从理论上推敲一下,就会从人性观点导向政治权力逻辑,出现另一问题。假设一下,若是历史不给机会毛泽东而给了瞿秋白或陈独秀成为共产党领袖,他们会反毛专制之道走向民主还是重演毛戏?

我的答案是与毛无疑!

我的答案的理由是,人性、人品、人的信仰和观点会对他做的事起重大影响作用;人有为己(私)与为群(公)、为恶为善、爱恨…两面性,所以人依其本性创造了两种绝然相反的社会。共产党制造了其中一个绝恶的社会;这个社会极难改变,因为制造这个社会的共产党专政本质不能改变。

为甚么共产党的专政本质不能改变呢?

一,共产党的利益决定它的专政利益极不能改变

社会关系、人际关系,(说得直白些)就是利益集团、利益集团的代表政治集团之间的关系,及其关系中所处地位,把这些政治经济关系法律化定型化,就是社会制度。共产党是一个利益集团,共产党专政的政治社会制度让它能够利用手中权力残酷地压迫和剥夺人民、谋党私利益。共产党把不依附于它的社会群体变视作对抗甚至是敌对势力;把人民(党的敌人)压至没有生存空间、不能活动程度。这就是中国被颠复后六十年的政治现实──一党独大、一党专政的政治制度;即共产党的利益,尤其是它的政治统治、经济独占的利益压倒一切的制度(所谓维稳压倒一切,就是维护这个制度压倒一切)。在这种制度下,不管你是毛泽东还是瞿秋白或陈独秀,只要你坐上共产党党魁座椅,必定会谋取党的利益优先(实际上与党魁利益有极大重叠),因而不管你是多么民主多么善良,都必然变成专制大魔头,没有别类;共产党绝不愿意改变它的政治经济利益地位,人民也没有甚么和平合法手段改变它。所以,共产党的利益不能改变;基于共产党利益,其专政本质改变不了。

二,共产党意识型态不能改变

人是思想者,也是追求利益者,表述它们追求利益的想像、假设、期望、愿望、价值、思想,并付之以行动,或许加上由之促成相关的人际、社会关系及行为规则,就是意识型态。有专制统治者的意识型态就有与之对抗的民间意识型态,历史进程总是证明,民间意识型态必然取代专制意统治者的意识型态。民主社会执政者与民众的意识型态基本一致,但各自利益有所偏重,所以也存在意识型态的差异。意识型态必然有强烈的政治色彩,所以,意识型态在国家兴衰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要注意的是意识型态一旦形成,就可以转移、输出输入;它既可以和另外的意识型态融合,也可以强加于人,驱逐原有意识型态并取代之。中国共产主义意识型态就是西方德国、苏俄共产主义意识型态驱逐中华传统文化,并与中华文化糟粕相融合的产品。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掌权的马列斯毛式共产党没有一个可以自我改变成为民主政党,只有少数没有掌权或被革命推翻后,在在野党条件下才改变成为民主政党性质的社会党。以上事实说明,与权力结合的共产党的马列斯毛意识型态不能改变(所谓马列斯毛意识型态在这里仅仅指它的“共产党专政”这个核心内容)。没有权力依傍的共产党才或许有可能自我消除专政意识型态,成为民主意识型态的社会民主党类型政党。所以,要改变共产党意识型态,看来好像只有一个办法:把它打成在野党,但是,只有民主革命才能把手握政权的共产党打成在野党。   

三,共产党的法统不能变

不论是毛还是瞿陈都是共产党人,共产党“党宪”是无产阶级专政,并且铁定由共产党代表无产阶级专政。由党章规定(在共产党之国,党章在宪法之上,是宪上之法、管宪之法)承前的续后者必须是一党专政的权力、制度。即共产党的政权只能由共产党传承,并且必须传承一党专政。这就是共产党的法统。没有这个法统,共产党专政就没有根据、共产党政权就不合法,这是共产党政治命根。党的法统只能与共产党同存亡,不能分离,不能有共产党没有这个法统。所以,这个法统是绝对不能改变的。

认识共产党专政本质不能改变后,就可以确定共产党不可能自我改变成为民主性质党派;就是说共产党是无可救药的集团,所以救党没有可能,救党派错。反之,灭党派正确。消灭共产党是中国民主化必由之路,也就是说民主革命是中国民主化必由之路;没有民主革命作前提的改良是死路。上面说的“不能改变”是“共产党不愿变变、反对变,人民在现实政治经济法律条件下没有和平合法之路可以改变”的意思;若民主革命,以上所举之“不能可变”就变成了“都可变”了。

20140116 HK

消息称:“中联办将举行新春酒会,有邀请民主党、公民党等非建制政党,但香港众志罗冠聪、社民连梁国雄、人民力量陈志全,以及独立议员朱凯廸、刘小丽等则无受邀。”

自“古”以来香港民主派就是共产党制造出来的敌人。共产党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是要对敌人斗争,一旦没有敌人,共产党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就消失了。因此,必须有敌人,又必须对敌人专政,共产党一党专政才有用武之地。有客观实存敌人时,斗这一敌人,没有时,制造敌人,这制造的敌人即有党外的,也有党内的。香港泛民就是共产党制造过的无数敌人中的一拨。

被共产党变敌为友,是共产党懵了还是泛民邪了?

可以确实无误地回答,共产党在对待权力问题上绝不会懵,百年如一日清醒地贯彻着它们的统战基本原则:团结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

在认中的泛民与认共的民建联等建制派抗衡时,敌我阵线分明,建制派是我,泛民是敌。今天因为出现了本土派、自决派、港独派(依次加重“敌量”;共产党把本土派自决派港独派都一律视为港独)并成为主要敌人,泛民成了共产党的次要敌人。按照共产党统战和对敌斗争原则,落实在香港现实,就是香港人看到共产党团结泛民这个次要敌人,依序加重打击本土派、自决派、港独派这些主要敌人。于是就有中联办将举行新春酒会,有邀请民主党、公民党等非建制政党;香港众志罗冠聪、社民连梁国雄、人民力量陈志全,以及独立议员朱凯廸、刘小丽等则无受邀的政治事件。

本土派、自决派、港独派被一党专政的极端独裁专制极权的共产党判定为主要敌人,即被敌人确认为敌人,是一件值得骄傲值得自豪的大好事;证明本土派、自决派、港独派选取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泛民以民主回归肇始,作为香港人的政治意识觉醒的初始表现,不但无可厚非,还建立伟功;但是在香港人政治意识觉醒提高,目的要求清晰的今天还自陷婴儿期不愿成长。在香港本土意识兴起后,香港政治出现分岔口,一条正路:香港独立建国;一条是邪路:回归专制极权;由没有民主走向极权。

请问,你要回归,而回归的对象却是一党专政,回归一党专政能得民主?

是因为泛民中了回归邪,所以坚持走大回环邪路;走的结果是共产党奖赏:从主要敌人变成次要敌人,进而成为朋友;被邀请新春酒会陪酒。

泛民本性难改,被原本的敌人视为朋友后获邀陪酒受宠若惊;初步决定派人去陪酒。年青一代则睬你都傻:“香港众志罗冠聪则表明,若收到邀请也不会去,又认为中央政府现正大力打压民主派,质疑民主派是否仍应出席。”

世界是年青人的,香港也是年青人的;今天香港青年坚定面向民主,明天香港就是民主社会。 [博讯来稿]

作者: 张三一言 言論自由包含發謬論權利 2017-02-05 21:24:15 [点击:65]
言論自由包含發謬論權利

張三一言

【在荒謬的極權社會,不符合權力者的言論都被誣定為謬論,所以,言論自由權利必須包含發謬論的權利;沒有發謬論的權利就沒有言論自由權利。】

一,甚麼是言論自由權利?
言論自由權利是人們表達意見和想法的權利,是基本人權中的一種。它的具體意思是政府事先不得審查和限制人民個人發表意見,人民個人發表意見後政府不得打擊報復。
專制,尤其是極樣社會都審查限制獨立觀點,打擊報復其發言者,特別是批評政治社會制度、政府、權力的言論及發言者。人們只要聽一下習近平的甚麼七不准五不做、看看共產黨牢獄裡關的是甚麼人,就明白了。民主社會的權力者基本上失去了這一功能。

二,言論自由必須受到應有的限制:
不得發表引發即時危險的言論;
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都不得限制他人的言論自由;
不得發表損害他人的言論(誹謗、中傷、猥褻、威脅、傷人、煽動仇恨或者侵犯版權等);

三,言論自由中的不應該和不可以
有人說:『言論自由,不等同可以隨便說話。』
張三一言說:錯。言論自由就是每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地說自己想要說的話。
有人說:『真正的言論自由不是肆無忌憚地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地大放厥詞。』
張三一言指明:以上說法,放在日常生活中,是正確的。
但是,要分清是基於人情道德風俗習慣,人們“不應該”這樣做,還是基於法律人們“沒有權利”這樣做。
你到死了老豆之家不放厥詞,而是唱讚歌:死的偉大…人總是要死的…仿傚莊子鼓盆而歌…也是不應該的,也是不可以的,也是沒有權利這樣做的。
必須注意,堅持以上那句話觀點的人,意不在人們的日常生活,而是意在政治。
上述那句話,極容易誤導人們認同:言論自由不是肆無忌憚地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地評議政府、權力的。
所以,上面引述的那句話在政治上是錯誤的。

把“不應該”置換成為“不可以”還有這一例:『作為一位專業人士,就要對其專業負責。如果對某範疇不熟識或不理解,不應胡亂回應。』
這只是作為一個專業人士對自己嚴格要求,無可厚非。但是,不可以把它擴展推廣到政治領域、政治生活。大概會有90%以上的人“對政治不熟識或不理解”,若按照“不應胡亂回應政治問題”的要求,民眾就會被排除在政治生活之外;絕大部分人都不應該不可以參與政治活動。

四,言論自由權利是有發表謬論的權利!
到底什麼是言論自由權利?
言論正確還是錯誤,得有一個判斷。誰有這個判斷權力?當然是權力者,習近平就代中國人判斷了普世價值是錯誤的。因為錯誤的言論沒有自由權利,所以“禁七講”“禁五做”。其實百年來,所有共產黨不愛聽的,特別是黨魁不愛聽的話都是錯誤言論,都不可以講。

言論自由不出現在平民百姓與平民百姓之間,人民與人民之間沒有言論自由問題;言論自由是出現在有權的政府與人平頭百姓之間,表現在權力壓制、剝奪平民百姓的言論自由。壓制、剝奪言論自由的理由是官判斷民的言論錯誤,錯誤的言論沒有自由權利。
可見,若要維護言論自由,就得與權力針鋒相對,用極端一些的話,也是很準確的話回答:言論自由權利是有說錯話的權利;言論自由權利是有發表謬論的權利!
不支持發表謬誤言論的自由的權利,終結是正確言論也沒有自由權利。

五,權力沒有言論自由的權利
言論自由的核心內容是評議政府權力的權利。為了維護這一樣利,需要堅持人們有發表謬論的權利。
人民和政府的言論自由權利有甚麼不同?
權力、政府沒有言論自由的權利,政府要有法律規定允許的才有發言的權利、才可以做事,法律沒有規定允許的不可以說、不可以做。對人民來說,只要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或判例限制的,就可以自由言說和自由做。

六,言論有沒有對錯之分?
答案是:有。
怎麼樣分辨言論自由的是非對錯?
原則上,符合正義良心道德的,是正確的言論,反之則錯誤。
把各自的言論觀點放在自由交流碰撞中,能贏得多數支持接受的,是對的。
在自由交流碰撞環境中多數人贊成支持而又不傷害少數人的言論觀點是合理的。

七,小結
言論的是非對錯在自由交流交鋒中判斷,能經得起理論知識良心道德拷問的、符合邏輯和事事的是正確的言論,反之則錯誤。
言論自由不是顯示沒有是非對錯之分,而是人們有說錯話、發謬論的權利。
言論自由的功能是人民可以依法律築籠、掌門鎖匙,把權力關在籠裡。

20170204
close全部跟贴

所有跟贴:

【高智晟: 致 邪 党 死 灭 的 一 切 所 需 能 量 正 火 速 累 聚 中·····】

送交者: 灭共大同盟! 于 June 10, 2017 17:22:02:

高智晟: 致邪党死灭的一切所需能量正火速累聚中,而成就这能量急速累聚的生力军,正是各地邪党的恶徒们!
今天凌晨二,三点,山西省运城政府发动全运城交警,特警,防暴警察,驱几十辆警车,半夜把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车盘乡十里铺村围了个水泄不通。暴徒们先把十里铺巷里监控打坏,再拿着棍棒翻墙进到村民家,不分男女抓了几十个村民,这和当年鬼子进村的暴虐场景无异,可恨的是就连几岁的小孩都不放过,这是要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吗!
原本说妥的地都给盘好了,说一亩征收后给农民四万元补偿,现在强行征收,不兑现当时说好的每亩四万元,又变成租用五十年,一年一亩租金给老百姓八百元,冲突由此而起。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共产流氓的每一次暴行都是在自掘坟墓,都是在唤醒更多的民众加入到反抗这个流氓政权的行列。天作孽,犹可活,自做孽,不可活。如今,共产流氓在自我灭亡的道路上加速狂奔,已经没有谁能够阻止他们的崩溃和灭亡了。
2017年6月9日于陕北村里。


【 看 ‘ 郭 文 贵’ 曝 料 有 感···!】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June 26, 2017 04:05:52:

郭文贵,不愧是中共国安部‘马健’的心腹。也证明马健是慧眼识猪的!但是郭文贵现在爆料内容绝不是马健给他的。马健没有这么多料!马健也就是利用郭文贵当狗。马健不会把掌握的机密中的万分之一告诉郭文贵。
郭文贵现在报的料来自于江泽民/曾庆红的反习、王集团。主要目的是通过郭文贵的爆料,让习近平亲自动手,把王岐山斩了!瓦解掉‘习王联盟’。但是习近平再傻B也不可能这样做。只要是废了王岐山武功,郭文贵下一个目标就是习近平本人!
习近平之所以有今天进退两难的状况,都是他自己找死。早在两年多前,曾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制的身份控告江泽民,习近平就应该顺应民意、顺应天意、把江泽民、曾庆红一举拿下。也就没有郭文贵今日的报料了!
习近平如果顺应民意和天意,拿下了江泽民、曾庆红,还法轮功和六·四一个公道,就完成了其父和胡耀邦的遗愿。但是习近平逆天而行,既不带领中国走向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更不想抛弃邪恶、流氓的共产党!使得中国没有得以新生,反而更黑暗、这才使江泽民、曾庆红等反习势力得到了充裕的时间和精力反击你习近平、王岐山。而这一击对你习近平是致命的!完全达到了江泽民、曾庆红集团鱼死网破的目地!
今年四月六日、七日,习近平千方百计,终于到美国会见了川普,习近平又拿出中国骗子的小聪明,还忽悠川普,表面上似乎达到了习近平连撒币、带和稀泥的目的!可是这种贼性不改的中国政客们特有的忽悠骗术,对川普来说,最多也只能骗3个月,到今天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川普已经看穿了习近平的忽悠骗术!用不了几天,美国就会亲自动手,斩首金肥三!
习近平自作聪明,在鸭绿江畔屯了三十万炮灰兵,待美国把金胖三化为青烟后,挥兵朝鲜,占领平壤,企图让美国与朝鲜螳螂捕蝉,习近平黄雀在后,吃个现成的!把朝鲜变成中国的一个省!可现在的战争,美国真的不需要出兵占领北韩,只要把库存多年的需要销毁的导弹和核武全部搞到朝鲜去销毁即可。中共就算再派七千万共匪党员,也都是些气泡了!况且那些共匪党员也没一个有狗胆给习近平当炮灰的傻冒!若是习近平撒泼,拿出北京胡同老炮的傻B样,向美国发射核炮弹,如果侥幸有一枚能在美国领土附近开个花,那西安以东的10亿中国人就不要存在了。这下还真让张绍忠不幸言中了!不仅中共不存在了,中国也不存在了!
还有一个结果,习近平和川普合作,把金肥三解决了,把朝共、中共都取缔了,与美国真诚合作,在美国真诚配合下,让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尽快的走上民主、自由、法制的健康道路上。这条路我们也并不反对,可我担心习近平会反对!习近平大侄子,你选上项?还是选择下项?
江泽民反党卖国集团,通过郭文贵逼你走自杀的绝路,川普给你三个月让你走人道,你是走川普指出的光明大道?还是走郭文贵逼你走的自杀身亡的绝路?法轮功修炼者苦口婆心的奉劝你,给你充分的民意支持你走皆大欢喜的康庄大道。可你放纵江泽民,曾庆红继续作恶!现在你是要自杀呢,还是死在江泽民、曾庆红的阴谋之中?该你习近平选择了。川普给你走人道的时间只剩下半个月,蠢猪你好自为之吧!

杨光 于 2017年6月22日/丹麦哥本哈根


-------------------------------------------------------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送交者: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紧 死的快!


-----------------------------------------------------


菜蝇蚊----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

送交者: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問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夠走多遠? 由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麦---杨光-------简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湾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华民国护照,1996年
菜蝇蚊上台执政,原本承诺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宪、特赦阿扁、不执行民进党党纲。我就意识到----牠是个骗子。而曹长青揭发她学术造假后、我研究了林環牆、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论文------我得出的结论---菜蝇蚊没有博士学位----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只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經關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选举做票等一切恶行台湾岛内的整体堕落已经拿牠没办法了,只有在论文门上通过国际压力把牠搞臭----但牠利用总统豁免权赖着不下台----剩下一着----全民割牠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鱼妆扮得更美、更靓!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鱼像被损坏的历史

丹麦著名地标美人鱼像,近日被愛自由.愛科普.愛美化的人士喷上“F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願榮光歸香港》!”口号。该雕像过往曾多次被涂鸦及损毁,更在1964年及1998年两次被“斩首”。

这不叫损坏,这叫美化!傻屄。这叫妆扮得更美、更靓!---BBC-CNN-CCP-VOA-RFI-----你们这些老屄都是共匪走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装逼!


----------------------------------------------------


菜蝇蚊----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

送交者: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問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夠走多遠? 由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麦---杨光-------简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湾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华民国护照,1996年
菜蝇蚊上台执政,原本承诺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宪、特赦阿扁、不执行民进党党纲。我就意识到----牠是个骗子。而曹长青揭发她学术造假后、我研究了林環牆、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论文------我得出的结论---菜蝇蚊没有博士学位----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只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經關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选举做票等一切恶行台湾岛内的整体堕落已经拿牠没办法了,只有在论文门上通过国际压力把牠搞臭----但牠利用总统豁免权赖着不下台----剩下一着----全民割牠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