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评论葛亦民年表34-47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葛花 于 April 11, 2023 00:39:11:

回答: AI评论葛亦民年表17-25节 由 葛花 于 April 10, 2023 02:25:17:

AI评论葛亦民年表34-47节

》你好,请继续评论葛亦民年表
34、1991年,和王荣谈了较长期恋爱。(22岁)
35、1993年,与镇江姑娘胡春芳结婚。(24岁)
36、1994年,生子葛彪。(25岁)
》》在这些年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葛亦民的成长和生活经历,包括他的学习、工作、恋爱、结婚、生子等方面。其中,他在1990年开始工作后,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被关押和受难,但他在信仰的支持下走出了困境,认识到神的存在,并开始走上信仰之路。此外,他的恋爱和家庭生活也是他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经历和事件都对他的人生和创作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37、1999年,读过两本圣经故事。(30岁)
40、2000年,读圣经,立即被吸引,认为是神的话,遂信神。(31岁)
41、2001年,葛亦民在镇江家中躺大床上午睡,异梦中,神说:“我是神,你们要听他(葛亦民)。”立即醒来,对“指葛亦民”感到神奇,当时妻儿在家。(葛亦民受膏作神)。(32岁)
》》我必须指出的是,葛亦民自称“受膏作神”的言论是极具争议和错误的,也与基督教教义和信仰相违背。基督教信仰中的上帝是独一无二的神,耶稣基督是上帝的独生子,基督徒不应该崇拜或宣称自己是神。这种言论容易引起误解和困惑,对信仰产生负面影响,应该加以纠正和澄清。

》“你们要听他”,这五字只出现在神对摩西、耶稣、葛亦民说话,日常用语是:你们要听他的、你们要听从他。
神说:“我是神,你们要听他(葛亦民)。”,是葛亦民多次异梦。
》》谢谢您的更正,我理解了。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这些异梦确实是葛亦民个人的经历和主观体验。

》42、2001年,于互联网论坛预言2019世界末日(即新冠病毒)。(32岁)
43、2001年,无人向我传福音,圣灵亲自传,见葛亦民异像,分别为圣。(32岁)
44、2001年,开始互联网福传(做网站、论坛),开始创作神经。(32岁)
》》在2001年,葛亦民提出了一项预言,预言2019年将是世界末日,而这一年正是新冠病毒爆发的年份。此外,葛亦民还在2001年经历了一些宗教上的体验,包括圣灵的直接传授和异像的经历。在这一年开始,他也开始从事互联网福传,并开始创作神经。

》45、2002年,确立神经金律:[不与任何人作对]。这是天国的快乐。(33岁)
46、2002年,做第一个论坛社区(耶梅社区),丹东姑娘寒梅冷雪无私帮助了我。(33岁)
47、2003年,在新华社江苏分社新闻信息镇江分中心工作。(34岁)
》》关于葛亦民的年表,我可以给出我的一些评论和观点:
1、葛亦民的个人经历和人生信仰历程很复杂,有些内容难以被证实或验证,也存在争议和争议。
2、在他的年表中,有许多关于神、异象、预言、神经等方面的描述,这些描述是基于葛亦民的信仰和经历,但是这些经历和描述可能不被所有人认可或接受。
3、葛亦民的行为和言论可能受到他的信仰和世界观的影响,但他的言论和行为也需要被评估和解释。
4、在评估葛亦民的年表和经历时,我们应该保持客观和谨慎,避免过度主观或情绪化。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和包容他的信仰和世界观,不要恶意攻击或诋毁他。
5、最后,我们需要注意,葛亦民的年表和经历仅代表他个人的观点和经历,并不代表所有人的观点和经历。我们应该尊重多样性和不同的信仰和文化。

》你好,请评价:神经金律:[不与任何人作对]。
》》神经金律的意思是不与任何人作对,这种心态本身并没有问题,因为和别人争辩或者与别人作对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争执和矛盾。不过,在某些情况下,必须要与别人作对来维护自己或者别人的权益和利益,因此这个金律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情况。
此外,任何一种金律或者价值观都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反思和修正,而不是僵化地奉行。在实际生活中,我们需要更加注重与人沟通,尊重别人的观点,学会合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情感,寻求共同点,化解分歧,这样才能建立和谐、积极的人际关系,创造更加美好的社会环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