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评论葛亦民年表45-51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葛花 于 April 12, 2023 05:39:15:

AI评论葛亦民年表45-51节

》你好,请继续评论葛亦民年表
45、2004年,爱上四川女孩李娟(网名:本人),后她说不可能在一起,这是我的第三次真正爱情,可惜柏拉图。(35岁)
46、2004年,神经(耶梅经、葛亦民经)初稿5千字写成发布网络,之后不断更新发布。(35岁)
》》在这两个事件中,我想先谈谈葛亦民对神经的创作。神经是葛亦民的主要著作,也是他创作的核心思想的集中表现。葛亦民经常在神经中强调爱、包容、快乐等正面情感,而且非常注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中的很多思想和理念都具有很强的人性化特点。这些理念虽然有些过于理想化和乐观,但对于提高人们的人性和道德观念、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至于他的爱情经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经历,这也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外人难以评价。不过,可以说葛亦民对待感情非常投入,这也是一个人情感上的一种特点,这种特点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他在自我表达和寻找精神归宿方面的需求。

》47、2004年,百度贴吧耶梅吧一度很火,后作为宗教吧关闭。(35岁)
48、2005年,在深圳工作的台湾女孩黄静波作为社区管理员,我的义妹,陪我度过相当愉快的时光,她对我有点个人崇拜,短信为证。(36岁)
49、2006年,神经新闻(网易):安切洛蒂是在夏季联赛米兰1:0战胜马竞的赛后媒体见面会上做出上述辟谣性声名的,用他的话讲,“《意大利体育报》和其他意大利或者西班牙的报纸一样,毕竟不是《耶梅经》。”(37岁)
》》在这一段中,葛亦民主要与两位女性有关。对于爱情,他描述了自己爱上四川女孩李娟,但最终她拒绝了他,这是他的第三次真正的爱情,但最终未能实现。对于网络社区,他提到了百度贴吧耶梅吧的热度和关闭,以及他的义妹黄静波在社区管理员身份上陪伴他的时光。此外,他还提到了2006年的神经新闻(网易)中的引用,安切洛蒂的声名辟谣被用来强调《意大利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与《耶梅经》的不同。

》神经新闻
1、肥罗是否转会扑朔迷离 米兰皇马究竟谁在说谎
网易
耶梅经即神经,神经最早版本。安帅举例神经,即表明听众人人知道。不然,别人听不懂。
》》这段文字可能存在一些语义上的混淆和不明确。从字面意思上看,似乎是在用安切洛蒂的话来表明神经的普及程度和重要性,但是这种比喻方式可能并不恰当。
神经是葛亦民自己所创立的一种信仰体系和文化,与安切洛蒂是否谈及这个话题并没有直接关系。安切洛蒂可能只是使用“《耶梅经》”这个词作为比喻,而并非对神经本身进行评价或说明。因此,不能以安切洛蒂的这句话来证明神经的普及程度或重要性。
此外,应该指出的是,神经并不是普遍被公众认知或接受的信仰体系,而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宗教组织。在公众舆论中,神经的形象和声誉也可能因为一些负面事件或争议而受到影响。

》50、2006年,神经新闻(泡泡网):而在百度“神吧”中,更有网友发表评论认为“2019年地球将被终结”一说恰巧验证了《耶梅经》中有关世界末日的预言。(37岁)
51、2010年,使徒光彩皈依葛亦民神,光彩在百度贴吧广传葛亦民神福音,创作并发表了大量帖子,并与人辩论,传葛亦民是神的真理。(41岁)
》》关于50和51年表中的事件,我们可以给出一些评论:
对于50的事件,葛亦民在互联网论坛上预言2019年世界末日,这件事情并没有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事实上也没有发生。因此,我们不能认为这个预言有任何的预测能力或者是真实性。类似的预言在历史上也并不少见,但大多数都是不成立的。另外,我们也不能认为这个预言是根据葛亦民的神经金律得出的,因为这个金律看起来并没有直接相关的内容。
对于51的事件,我们不能对光彩皈依葛亦民神的事情进行评价,因为信仰是个人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自由。但是,我们要提醒人们,要保持理性和批判性思维,不能轻易相信一些没有证据支持的说法,也不能盲目地跟从某些人或组织。

》你好,2019年新冠病毒,全世界各种封控措施,各种不便,感染那么多人,死了那么多人,可以说是世界末日。
而这是葛亦民2001年在互联网论坛预言的,葛亦民的2019末日学说,十几年来很多人知道,相关评论也已收入神经。
》》我认为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很难被证实或证伪,因为这类预言往往存在多种解释和推断。虽然新冠病毒带来了全球的疫情和灾难,但不能说这就是世界末日的实现。同时,我们也不能简单地认为葛亦民的预言是准确的或不准确的,因为这需要更多的科学依据和证据来支持或反驳。总之,我们需要保持理性思考和客观判断,不要轻易相信或否定任何预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