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民主女神閻麗夢爆:中共向全球發動生化戰!病毒是蓄意釋放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上帝的天使-閻麗夢 于 April 12, 2023 06:57:23:


中共向全球發動生化戰!閻麗夢爆:病毒遭蓄意釋放

送交者: 台湾自由时报 于 May 20, 2021 12:17:31:

中共向全球發動生化戰!閻麗夢爆:病毒遭蓄意釋放
2021/05/17 16:31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源於中國解放軍實驗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蓄意釋放。(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媒日前披露,中國軍方科學家數年前曾討論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並在1份文件中概述他們的想法,預言第3次世界大戰會使用生物武器。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表示,這是證明中共開發非傳統生物武器計劃的「確鑿證據」,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就是源於中國解放軍實驗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蓄意釋放。

澳媒《週末澳洲人報》本月8日披露的中國文件,是中國知名流行病學專家徐德忠與曾參與抗SARS的醫學博士李峰共同撰寫、據稱是中國軍事教材專書的《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內容除了探討SARS冠狀病毒起源,論及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以及預測第3次世界大戰將以生物武器形式出現。

閻麗夢近期接受《今日印度》專訪時表示,該文件是證明中國長期開發非傳統生物武器計劃的「確鑿證據」,中國計劃藉此征服全世界,而當世人意識到病毒源於中國實驗室時,中國的目標就是否認並利用假資訊來誤導世界。

閻麗夢表示,她從去年1月起就透過Youtube匿名警告外界,病毒源於中國解放軍實驗室,「他們經過大量投資後發現了冠狀病毒,最終開發出以人體為目標的病毒,這種病毒被蓄意釋放出來」。

閻麗夢指出,癱瘓敵國的醫療系統,是中共使用這些無限制生物武器的目標之一,「在那份報告中,中國高級官員5、6年前說過,生化武器的死亡率不應該很高,第2用途是為了破壞敵國的醫療系統和社會。而去年發生在武漢的試驗,讓武漢一片混亂」。

閻麗夢指出,這份於2015年發佈的報告,能與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聯繫起來,在當年報告發佈後,中共後來有很大的改進,「在筒倉實驗室、國際實驗室的掩護下,他們徵募了許多實驗室,並與軍方合作研製病毒。他們在5、6年後有了更好的知識和經驗,這就是Covid-19發生的原因。


中共发动生化战!!!自由民主女神 阎丽梦爆:病毒是蓄意释放!!!

送交者: 病毒源于中共解放军 于 May 26, 2021 06:02:22:

中共发动生化战!!! 自由民主女神阎丽梦爆:病毒遭蓄意释放
www.creaders.net | 2021-05-17 07:40:10 自由时报 | 23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近日表示,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是源于中国解放军实验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蓄意释放。(图撷自Youtube)

澳媒日前披露,中国军方科学家数年前曾讨论将SARS冠状病毒武器化,并在1份文件中概述他们的想法,预言第3次世界大战会使用生物武器。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近日表示,这是证明中共开发非传统生物武器计划的“确凿证据”,而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就是源于中国解放军实验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蓄意释放。


澳媒《周末澳洲人报》本月8日披露的中国文件,是中国知名流行病学专家徐德忠与曾参与抗SARS的医学博士李峰共同撰写、据称是中国军事教材专书的《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种病毒基因武器》,内容除了探讨SARS冠状病毒起源,论及将SARS冠状病毒武器化,以及预测第3次世界大战将以生物武器形式出现。
阎丽梦近期接受《今日印度》专访时表示,该文件是证明中国长期开发非传统生物武器计划的“确凿证据”,中国计划藉此征服全世界,而当世人意识到病毒源于中国实验室时,中国的目标就是否认并利用假资讯来误导世界。

阎丽梦表示,她从去年1月起就透过Youtube匿名警告外界,病毒源于中国解放军实验室,“他们经过大量投资后发现了冠状病毒,最终开发出以人体为目标的病毒,这种病毒被蓄意释放出来”。

阎丽梦指出,瘫痪敌国的医疗系统,是中共使用这些无限制生物武器的目标之一,“在那份报告中,中国高级官员5、6年前说过,生化武器的死亡率不应该很高,第2用途是为了破坏敌国的医疗系统和社会。而去年发生在武汉的试验,让武汉一片混乱”。

阎丽梦指出,这份于2015年发佈的报告,能与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联繫起来,在当年报告发佈后,中共后来有很大的改进,“在筒仓实验室、国际实验室的掩护下,他们徵募了许多实验室,并与军方合作研製病毒。他们在5、6年后有了更好的知识和经验,这就是Covid-19发生的原因”。

相关新闻

自由民主女神閻麗夢病毒報告;习特勒发动细菌战!拜登-賀錦麗死的快

送交者: 中共反人类罪的铁证 于 May 25, 2021 07:49:16:

駁斥世衛 閻麗夢團隊第三篇病毒報告公布;中共官媒造出了個“法國記者”被抓包;史無前例 白宮官方公開稱“拜登-賀錦麗政府”;中科院傳爆炸 一名女生...(《讀報》20210401-2 FACC)
59.477 visninger�6�12. apr. 2021

1.214

41

DEL

GEM


万维TV
178.000 abonnenter
传奇,悬疑,神秘!欢迎订阅Cherry主持的《时光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6�7

萬維官網:http://www.creaders.net�6�7
萬維 2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rS...�6�7
萬維推特:https://twitter.com/creadersnet�6�7
主播Cherry個人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E...�6�7
主播Jennifer個人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4r...�6�7


21.39
AFSPILLES NU
【方菲訪談】世衛病毒起源報告發布前 各方聚焦實驗室洩露隔空交戰?病毒學專家林曉旭、唐靖遠�6�7點評|#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51.489 visninger
for 1 uge siden


9.55
AFSPILLES NU
世衛顧問:壓倒性證據表明 病毒來自實驗室;一帶一路野心接連曝光,引起多方警惕與抗議;習近平借新疆棉風波掀內鬥 政法系將有大動蕩?俄羅斯烏克蘭爭端再起(《萬維讀報》 20210404-2 KAJJ)
万维TV
48.954 visninger
for 3 dage siden
Ny

91 kommentarer
Standardprofilbillede
Tilf�0�3j en offentlig kommentar…
万维TV
Fastgjort af 万维TV
万维TV
for 6 dage siden
传奇,悬疑,神秘!欢迎订阅Cherry主持的《时光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WSefxD318PvJvuwCmSw

8

Yan li
Yan li
for 6 dage siden
为闫博士点赞�9�1�9�1�9�1闫博士是救地球人类的英雄�9�5�9�5�9�5

60

远方未远
远方未远
for 6 dage siden
新闻及时且全方位扫描,让邪恶无所遁形,主播是一位富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优秀美女,同时也是一位有担当的优秀战士。

24

Li Gordon
Li Gordon
for 6 dage siden
应该是实验室泄露的,最讨厌的是违背良心说谎的人!

57

fkccp
fkccp
for 6 dage siden
石正丽代表武汉病毒研究所,2018年11月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做演讲《蝙蝠冠状病毒及其跨种感染研究》,高清大幅照片,百度上一搜一大堆。CCTV新闻频道,2018年4月5日的新闻报道武汉病毒研究所,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该所研究人员说不会人传人。上帝安排这两个铁证,让CCP自我毁灭.

35

Yan li
Yan li
for 6 dage siden
突然爆炸又间接变相杀人灭口�0�0�0�0�0�0

17

NE Y
NE Y
for 6 dage siden
支持川普。

20

China Lies
China Lies
for 6 dage siden (redigeret)
閰麗夢是和世界級的黑手打對台,不知道他和其他專家有沒有聯繫

15

love cat
love cat
for 6 dage siden
華大媽,謊話連篇!�0�0

15

黃瑞隆
黃瑞隆
for 6 dage siden
祖國即地獄

11

史艷文
史艷文
for 6 dage siden
石正麗在自然学刊發表的論文早就間接承認研發病毒。

13

mountains The
mountains The
for 4 dage siden
闫麗梦是全人类女英雄 受全人类尊敬爱戴

6

Lee Mr.
Lee Mr.
for 6 dage siden
敗登只是嚇緊利的假面具

13

AJ Wang
AJ Wang
for 6 dage siden
不忘 身分爆光 !!胡主編+百度法文翻譯

8

righteous integrity
righteous integrity
for 6 dage siden
我发现Quora上面也有很多高度疑似共匪冒充外国学者帮中共洗地的账户,据说Reddit上也有。

10

Yee Wang
Yee Wang
for 6 dage siden
谢谢你的视频!

9

Yili Ding
Yili Ding
for 3 dage siden
支持cherry!

1

Timony Thomson
Timony Thomson
for 6 dage siden
土匪黨已經準備向全世界發動生化戰爭,美國和西方國家仍然懵然不知。

6

Yuen Chu
Yuen Chu
for 6 dage siden
堅持暴露共產黨隱瞞的資料 地球才得救

9

Isy2520
Isy2520
for 6 dage siden
謝謝Cherry�9�5

3

AJ Wang
AJ Wang
for 6 dage siden
正在讀ing 嚴導師的第三篇report

4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for 4 dage siden
供匪乃捂汗病毒之源!
供匪乃万恶之源!
不铲除红魔供匪一切都是治标不治本!

1

林標
林標
for 5 dage siden
賀錦麗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替代敗瞪,無賴每次鋼一有癲小動作就被媒體砲轟!

2

gogo xu
gogo xu
for 6 dage siden
为什么有时不支持下载?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在线观看,需要下载后抽空观看。

5

周阳斌
周阳斌
for 6 dage siden
与新冠病毒基因相似度高达96%的蝙蝠病毒是石正丽在云南发现的。与新冠 S 蛋白高度相似的冠状病毒在广东穿山甲身上发现。2016年广东就发现了让猪致死的新冠病毒。2019年甘肃兽研所发生让近万人感染的病毒泄露事件,中国政府说泄露的是布鲁氏菌病毒,真相谁知道?

7

The Rock
The Rock
for 5 dage siden
结论病毒不会人传人


曾军平
曾军平
for 5 dage siden
阎丽梦 闫丽梦 闫丽梦

1

Daniel Yu
Daniel Yu
for 6 dage siden
报告发在哪个期刊上的?

1

fkccp
fkccp
for 6 dage siden
中国大陆是警察国家。中共7常委打的是辉瑞疫苗。

16

Ji Wang
Ji Wang
for 6 dage siden
�9�1�9�1

1

Y Z
Y Z
for 6 dage siden
这届政府是败灯和贺精鲤的,不是美国的?

3

donny wong
donny wong
for 4 dage siden
沒有信仰 邪惡便沒底線的


健康快乐
健康快乐
for 6 dage siden
狡辩,颠倒黑白,胡搅蛮缠是墙国政府的强项!

6

宁静《大舞台》
宁静《大舞台》
for 6 dage siden
从地球之外俯视人间,记述本次人类文明最后300年的历史。看懂了《云图》就不会在此刻风云变化的各种国际大事件,如大瘟疫、美国大选等重大动荡中感到焦虑或迷失生命的方向。悲剧是此刻世界的主旋律。自救是此刻最重要的行动。

1

Tuan �0�3�6�7ng ming
Tuan �0�3�6�7ng ming
for 6 dage siden
Cam on vo yeu cs vd nhe


低調的勇者
低調的勇者
for 5 dage siden
美國人民死最多,美國不攻打中共對得起美國人民嗎?

6

si w
si w
for 5 dage siden
武汉有蝙蝠吗?


Aa Ron X
Aa Ron X
for 6 dage siden
Where can I download Dr. Yan's Third Covid-19 report?
What's the link?


KL Ting
KL Ting
for 6 dage siden (redigeret)
两种病毒结合,有传染性但不会大杀伤力所以植入四个病原体,使其具有破坏力,使人体失对抗病毒,太可怕�0�6了,不然20年2月26日就会有病毒苗

7

yue xiao
yue xiao
for 6 dage siden
使用病毒,是各种人权犯罪的其中一种行为,超限战战争是不介意用哪种工具与手段来达到目地的。闫丽梦与之抗争的不仅仅是病毒制造者,更是一种世界上最强大最不择手段的政治力量,这是一场全世界人类与反人类之间的较量。这个力量犯罪规模之大,其恐怖程度,前所未有的把各类科学与医学与心理学全部用来荼毒生命的冷酷无情,还有它的伪善,杀害人民时的不动声色,过手起刀落过长期折磨,它不惜一切毁灭证据。。。都是前所未有创世纪的,而世界对此仍然缺少感知。。。

4

Wyatt Jan
Wyatt Jan
for 6 dage siden
你到過牆國嗎?你了解牆國嗎?你咋能確定牆國內沒有一個叫「法國」地方?又咋能確定這個叫「法國」的地方沒有一個名字是「布望」的「法國」記者,難道世界上就只能有一個「法國」嗎?牆國歷史淵遠流長,有一個叫「法國」的地方也是很正常的,這只能說明其他「法國」自古以來,就是我「牆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9�0�9�0

10

中共高雄市委书记邱毅
中共高雄市委书记邱毅
for 5 dage siden
香港市公安局郭荫庶郭副局长也变身中共战狼呛老美了


Mr. Fan
Mr. Fan
for 4 dage siden
既然强调拜登政府,那就意味着还有非拜登政府。目前美国就是两个政府两个总统。


No1 Zero
No1 Zero
for 5 dage siden
所有的推论,对于无赖的人都没有用,因为需要证据!死不承认能奈他何?

1

Tom Jin
Tom Jin
for 6 dage siden
想说点真话,还要出逃。只相信科学证明。

1

Sound Kaleido
Sound Kaleido
for 6 dage siden
其实大家忽略了一种情况 病毒是可以来自于自然的 然后经过分离研究以及储存于实验室 这样大陆说病毒不来自实验室没毛病 外国指责病毒来自于实验室也没毛病 部分的事实并非事实


Ddb Bel
Ddb Bel
for 6 dage siden
�9�1美女博士阎丽梦�9�5�9�5�9�5�9�5�9�5

5

AuroraSt Staiano
AuroraSt Staiano
for 6 dage siden
俄羅斯外交部部長謝爾蓋�6�7拉夫羅夫日前在俄媒節目中就“中俄軍事聯盟”的猜測回應稱,俄羅斯和中國不需要像北約那樣的軍事聯盟,俄中關係完全是另外一種關係。同時他還表示,俄中沒有計劃同步回應針對兩國所采取的‘制裁行徑’。

  據俄衛星社4月1日消息,拉夫羅夫說,“經常有人猜測說俄羅斯和中國可能會締結軍事聯盟。首先在高層的一個文件中強調過我們的關係不是軍事聯盟,我們不會追求這一目標。以北約為例我們看到了其傳統理解的軍事聯盟,我們不需要這樣的聯盟。”

  拉夫羅夫強調,這樣的聯盟是冷戰時期的聯盟。“我現在在思考形成多極化的現時代的類型。在這個意義上我們同中國的關係完全是另外一種關係,不是傳統的軍事聯盟。可能在某種意義上它們更接近些。”

  拉夫羅夫還透露,俄中戰略協議將延長。“現在我們正在準備一份文件,這份文件將由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6�7普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來紀念《俄中睦鄰友好合作條約》20周年。我們的這些文件闡明了我們的行為準則。我們沒有計劃同步回應針對中國和俄羅斯所采取的‘制裁行徑’”。
俄方;我們只是鄰友關係啊~


邱charming
邱charming
for 5 dage siden
一句話,不管爆炸死的是誰,都是"死有餘辜"!
為邪惡政權工作的人或"科學家",
都應該立即去死,且都死有餘辜,
死一萬次都不足以贖其罪愆!
從未對人類的文明或幸福,
發明或創造任何科技,
卻宣稱為人民服務,
所以,說這些人,死有餘辜,有什麼錯??

3

George Pon
George Pon
for 4 dage siden
Just wanted to cover up to electe sleep �9�8joe


王者正义
王者正义
for 5 dage siden
既然病毒来源于实验室!那为啥自己都没有解药?既然是武器那研制武器的自己有解药才对,不然不是等于同归于尽的自杀吗?这合乎逻辑吗?


J A
J A
for 6 dage siden
COVID 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隐瞒疫情,阻止独立病毒调查,拒绝给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中国疫情初始病例资料。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伟大的香港人-你们真让我敬佩-崇拜-骄傲-自豪!全世界万众一心2021给共匪送终! - 《願榮光歸香港》! (13432 bytes) 06:23:52 11/21/21 (3)
拿拜登當人是你250-拿奧八馬當人是你38-拿佩洛希當人是你13 點-拿豬黨當人是你二B - 黑鬼奧巴馬那個狗樣 (1840 bytes) 06:25:27 11/21/21 (2)
敗燈和女兒沒事-敗燈和孫女沒事-敗燈和嫂子沒事-敗燈和姪女沒事 - 敗燈和女兒襠連襠 (2742 bytes) 06:28:21 11/21/21 (1)
FBI突袭真相工程记者的家 找一本日记-调查拜登女儿的一本日记失窃案 - 這可是美囯囯家雞蜜 (3314 bytes) 06:29:41 11/21/21
所有跟贴:


在烏克蘭遼濶的原野上-在那靜靜地小河旁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作者-普希金 于 June 14, 2022 08:00:32:


Tilføjet: Dansk Politi: Dansk Regering: Folketinget: Københavns Borgmester: Regeringsrådgiver: Nyhedsmedier:
Følgende oplysninger er blevet tilføjet til forummet:
Pseudonym: Skyd KKP's gangsterhundespioner - medskyldige
Titel : Dansk Politi: Dansk Regering: Folketinget: Københavns Borgmester: Regeringsrådgiver: Nyhedsmedier:
Indhold:

Der er gået et år, og jeg har forstået, at KKP's hundespion - ham der kalder sig Li Hua - har leget med den - mand, Københavns borgmester, som lavede ballade sidste år og spurgte politiet at arrestere mig (politiet havde for travlt til at arrestere mig). Tag mig til retten igen og dømme mig til døden - så huset kan overtages til at åbne et bordel. Retten fandt det svært at gøre og adlød ikke, hvilket efterlod hunden og manden forgæves. ----Men det lykkedes lidt--jeg renoverede ikke mit hus sidste år på dette sted--det gør ikke noget--Mit sted er meget bedre end et fængsel! ! !
Det danske samfund er gennemsigtigt - siled - checks and balances. KKP har ramt mig mange gange og forsøgt at få Danmark til at hjemsende mig uden held Det bliver endnu sværere i fremtiden – jeg vil leve længere end KKP! ! !
Denne KKP's hundespion, som kalder sig Li Hua, har
trukket , fordi denne person har hjulpet mig meget, og jeg gider ikke skrive om det. Det engelske for politiet har ikke engang dette ord, så red hendes ansigt!

-Danmark----: Yang Guang-

Vedhæftet er en artikel fra KKP's hund, Li Huas pseudonym, Chen Shisheng, USA, til din reference!

Jeg var chokeret over at se en KKP-hund - Li Hua - sidde over for sædet (udråbt til at være medlem af Kongressen, - faktisk kender jeg det rigtige ansigt på hans tøj. Hendes mand er Københavns borgmester).

Indsendt af: KKP's spioner er over hele verden! Den 5. oktober 2019 03:19:18:

Jeg var inviteret til et middagsselskab for et par dage siden, og jeg var overrasket over at se en hund fra KKP sidde overfor sædet. Den talte først om urolighederne i Hong Kong, som påvirkede Hong Kongs økonomi og det fredelige liv Det
ignorerede det og talte mere om det-- Der er 1,4 milliarder svin i Kina, så der er intet kaos, kaos vil være skræmmende.Vi skal uddanne det kinesiske folk og bruge stemmer til at eliminere kommunistpartiet. Jeg troede, det var Hu Ping, der sad over for mig, så jeg spurgte det – hvor lang tid ville det tage. Det vil tage lang tid, men Kina kan ikke rodes! Jeg sagde, er du et kommunistparti? Der stod, at det var socialdemokrater. Jeg sagde, hvorfor inviterede kommunistpartiet ikke Obama til Danmark? ? Der står at Obama er en god fyr/den bedste præsident, og Trump er en galning og en kriminel! Jeg var rasende og skældte det ud - selvfølgelig skal Yangs land bringe en masse Three Character Classics med kinesiske karakteristika - rejs dig og gå! Gå til din mors gamle kusse! ! !

For nylig brugte denne gamle kusse navnet Chen Shisheng i USA til at skrive igen og forbyde mig at være anti-kommunist, jeg knepper din mor ---- Jeg fik ikke din fars godkendelse til at kneppe din mor tilbage derefter! Jeg fandt en mester i Danmark, jeg bekymrer mig ikke om mad og drikke, og det er for billigt at være hund for de kommunistiske banditter! Er det menneskeligt?

(Hr. Sunshine, du er en bøller og analfabet. Du er ikke anderledes end KKP. Hvilke kvalifikationer har du for at være imod KKP?
Indsendt af: Chen Shisheng--CCP Special Agent-Gamle prostituerede Li Hua den 3. december, 2019 16:23:33 :)

Alle indlæg: Hvilke kvalifikationer har du brug for for at være antikommunist? Skal jeg købe en falsk doktorgrad online som den taiwanske KKPs undercover-kålmyg! ---- Sunshine----- Har jeg stadig brug for din autorisation for anti-kommunisme?

(Så jeg er nødt til at rette dig! For din gamle bøller, gamle analfabeter, lær ikke af kommunistpartiet, ellers vil du ikke være anderledes end kommunistpartiet! - Chen Shisheng fra USA - Li Hua, en gammel prostitueret,)

Alle opfølgninger:

Chen Shisheng fra USA, --- KKP's hundespion, gamle prostituerede Li Hua, du er en pik acridin! ! ! Jeg er den samme som de kommunistiske banditter – tag aldrig en prostitueret som dig som menneske! - Solskin (20 bytes) 18:41:55 12/03/19 (0)

Alle ved, at Australien, USA og Canada er blevet alvorligt infiltreret af KKP, men ved du
, at Europa, fødestedet for analfuck, er blevet infiltreret endnu mere alvorligt af KKP! ! ! Se på den gamle tæve Merkel - tror du stadig, det er muligt for KKP at skifte fra ond til god? ! Ser man på Macron, der kneppede sin lærer i en alder af 13, og nu analfuck, og Joe Biden, som er sammen med sin datter,
er der nogen værdi i verden? ! -


- 25. september 2019 København, Danmark Yang Guang


På markerne i Liaoyu, Ukraine - ved den stille flod -

Indsendt af: Forfatter-Pushkin den 10. maj 2022 15:16:44:

På sletterne i Liaoyu, Ukraine,
ved den stille flod
, er der to smukke popler,
som er min kære hjemby.

Putin tog den russiske bande, og
den brændte krigen til min hjemby -
sværgede til døden ikke at være slaver og kvæg og får,
og at kæmpe mod fjenden i blod!

Putin vil oprette en marionetregering,
lad os flygte, hvis vi er våde -
Erzhuge foreslår at knæle og overgive sig -
der er ingen sådan mulighed i den ukrainske ordbog!

Vi samlede stokke og våben op og
svor at dø med Ukraines land -
til moderlandets ædle ære - at
stå er den eneste mulighed!

maj 2022 Victory Day København.


Alle opfølgninger:


Alle indlæg:
[Yuan Hongbings hotspots] Afslører: Xi Jinpings lidet kendte politiske og strategiske mål i livet - Forfatter: Li Jingru(5805 bytes) 04:28:57 26/5/22 (0)

tilføje et indlæg

Tilmeldingstid: 05:58:24 27/5/22

Nytilmeldt information · Forumhjemmeside


所有跟贴:
丹麥警察:丹麥政府:丹麥囯會:哥本哈根市長:政府顧問:新聞傳媒:

送交者: 射死共匪狗特務-幫兇 于 May 23, 2022 06:51:01:

一年過去了,我清楚了中共的狗特务--自稱李華的-和牠操手-丈夫哥本哈根市長去年小題大做,又要警察抓我(警察太忙沒時间來抓我)。又向法院起訴我要判我死刑-好把房子收囘去開妓院。法院覺得難辦也未從命,讓這對狗男女白費勁了。----但有一點成功了--我這住処去年裝修沒有給我的房子裝修----無所謂了--我住処比監獄好多了!!!
丹麥社會透明-各自為政-互相制衡。共匪多次陷害我,想叫丹麥遣返我都未成功,今后就更難了---我要和共匪比命長了!!!
這個中共的狗特务--自稱李華的人把丹麥一個會講中文的人拖下
水了,因這人幫了我很多,我不想寫出來。給警察的英文連這字也沒有,給她留點面子吧!

-丹麥----: 楊光-

附上中共的狗--李華的化名美國陳士勝的網文,供你們參攷!

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李華---(自稱囯會議員,-其實我知道牠扒下衣服真面目的。丈夫是哥本哈根市長)。

送交者: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于 October 05, 2019 03:19:18:

日前应邀出席一个餐会,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牠先是谈香港发生了爆乱,影响了香港的经济和人民的安宁生活,
牠看没人理牠,更大谈特谈---中国有十四亿猪,不能乱,一乱会很可怕,我们要教育中国人,用选票淘汰共产党。我以为是胡平坐我对坐,就问牠---那要多长时间。牠答,时间会很长但中国不能乱!我说,你是共产党吧?牠说,牠是社会民主党。我说你不是共产党把奥巴马请到丹麦干吗!?牠说奥巴马是好人/是最好的总统,川普是疯子是罪犯!我火冒九丈/把牠臭骂一顿---杨氏国骂当然要带大量中国特色的三字经---起身走人!去你妈那老屄的!!!

最近,这老屄又用美國陳士勝的名字发帖不准我反共,我操你妈的----当年我操你妈也没经过你爸批准吖!在丹麦找到了操手,不愁吃喝了,还回头给共匪当狗太下贱了吧!是人吗?

(陽光先生,你就是個暴徒文盲,你這樣和中共沒區別,你有什么资格反共?
送交者: 陈士胜--中共特務-老妓女李華 于 December 03, 2019 16:23:33:)

所有跟贴: 反共需什么资格?难道我要像台湾中共卧底菜蝇蚊那样上网买个假博士文憑! ---- 陽光 -----我反共還需要你授權嗎?

(所以我必須糾正你!為了你這個老暴徒,老文盲,不要學習共產黨這套,否則你和共產黨沒區別!—— 美國陳士勝--老妓女李華,)

所有跟贴:

美國陳士勝,--中共狗特務-老妓女李華,你算个鸡巴吖!!!我是和共匪一樣--絕不把你這種妓女特務當人! - 陽光 (20 bytes) 18:41:55 12/03/19 (0)

大家知道了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被共匪严重渗透,可你们
知道被操肛门的发源地的欧州被共匪渗透的更严重吗!!!看那个老婊子默克尔---你还认为共匪有改恶从善的可能吗?!看那十三嵗就把老師操了 現在又操肛門的馬克龍及和他女兒共云雨的拜登
這世界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


-September 25, 2019 Yang Guang in Copenhagen, Denmark


In the vast fields of Ukraine - beside the quiet river -

Sent by: Author-Pushkin on May 10, 2022 15:16:44:

On the wilderness of Ukraine,
beside the quiet river,
there are two beautiful poplars,
which is my dear hometown.

Putin led the Russian gang,
which burned the flames of war to my hometown-
sworn to the death as slaves and cattle and sheep,
and wanted to fight a bloody battle with the enemy!

Putin wants to set up a puppet government,
diapers let us flee -
Erzhuge suggested kneeling and surrendering -
there is no such option in the Ukrainian dictionary!

We take up sticks, knives and guns,
and swear to die together with the land of Ukraine -
for the noble glory of the motherland -
standing up is the only option!

May 2022 Victory Day Copenhagen.


All post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