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民主革命意味着什么?争取人权是必须的,必要时可以武力争取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大革命理论家袁红冰 于 April 12, 2023 06:58:59:

回答: 《中国青年自由行动党》告天下书 ( 杨光经上帝授权转贴 ) 由 袁红冰经授权代撰 于 February 15, 2023 06:04:46:

袁红冰:民主革命意味着什么?争取人权是必须的,必要时可以武力争取

送交者: 大革命理论家袁红冰 于 June 20, 2022 06:58:05:

袁红冰:民主革命意味着什么?
AAAAAAAAAA+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彭明----

(2006年5月8日)

恐惧是影响人类历史进程的最主要的心理之一。于是,在妖魔化民主革命的过程中,改良派便竭力营造对民主革命的恐惧。他们指责民主革命一定会引发中国的社会 大动荡和大分裂。在他们的视野中,民主革命比大海啸和大地震还令人恐惧。然而,他们的指责是基于臆想,而他们的恐惧是虚伪者的扭捏作态。

且不论当今世界上与人性一致的自由民主制度都是以民主革命为其政治发端,仅就中国的情况而言,改良派们的上述论断,也忽视了一个基本事实。中共建政近五十七年,重大的社会动荡和人权灾难连绵不绝,极权专制才 是当代中国社会动荡和人权灾难的根源。目前,建立在社会极端不公正之上的所谓稳定,实际正在蕴育更大社会悲剧和动荡。民主革命所要否定的,正是当代中国社 会动荡的根源,而民主革命带给中国的,将是公正、稳定同时又充满活力的现代法治社会。

民主革命对于当代中国究竟意味着什么?我们不妨做简要的,但更为具体的分析。

当代中国的官僚体系,是由国家权力系统内的官员、共产党控制的各种社会组织的官员、共产党系统内的官员,以及共产党豢养的奴才党的官员共同构成。这个人类有 史以来空前庞大的官僚体系,也是人类有史以来最腐败、最贪婪、最凶残的。当代中国的官僚体系,是巨大的社会政治癌变,也是社会艰难承受的经济负担。不得不 养活这个空前庞大的官僚体系,正是底层民众贫困的原因。

民主革命的具体目的之一,就是要废除这个官僚体系,并建立精简、法治、高效、廉洁的国家权力系统。废除当前中国极权专制的官僚体系,不仅意味着终结了对中国人民的政治压迫,而且意味着使中国摆脱了一个沉重的经济负担,并从一个角度清除了底层民众贫困的原因。

中共建政以来,农民一直处于贱民阶层的地位。歧视性的法规和被剥夺了土地所有权,使农民成为事实上的农奴。

中国农村土地名义上归国家和集体所有,实际则完全由国家权力控制,国家权力又被共产党绝对垄断,而共产党的统治者是党内的官僚集团。所以,中共官僚集团才是当代中国最大的地主。

民主革命必然废止对农民歧视性的法规,实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原则;民主革命也必然剥夺中共官僚集团对土地的非法垄断,使农民获得对其耕种土地的所有权。中国九亿农民将从此开始创建有法治和所有权保障的、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中国国有企业的巨额资产,是中国人民数十年血汗的积累,其中也包括国有企业职工的血汗。由中共腐败的国家权力主导的所谓“国有企业所有制改造”,以掠夺式的 低价,使国有企业资产流入贪官污吏和奸商恶贾的钱袋。而国有企业职工在失去属于自己的财富的同时,也失去了生存的保障——工作的机会。

恢复正义是民主革命的政治主题之一。因此,必须索还被贪官污吏和奸商恶贾利用腐败权力夺去的国有资产。然后,以国有企业职工为基准,合理作价,划分股权,实施国有企业民营化改造。唯有如此,才能使数千万国有企业职工重新获得生存权的保障。

近亿农民工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奴工群体。他们艰辛至极的劳作,只能换来微薄至极的工资;他们实际上毫无法律权利保障的卑微的生存,没有任何人格尊严可言。由于被剥夺了组建自由独立工会的权利,农民工不可能以集体的力量维护自身利益;每一个农民工面对被腐败官权“加持”的资本时,只能处于绝对弱势的地位——这 是农民工悲凉困苦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民主革命所欲创建的现代法治,以确保公民基本人权为天职。组建自由独立工会,就是基本人权不可缺少的部分。农民工通过工会形成群体意志,便会改变弱势处境,获得同强势资本进行有尊严的谈判的地位,农民工的利益也才可能受到实际保障。

由腐败的国家权力主导的权贵市场经济,迫使每一个民营企业者都成为罪犯。民营企业必须向贪官污吏行贿,必须使用偷漏税、走私等各种犯罪手段,才可能生存下去。民营企业者无论积累了多少资本,在贪官污吏前都没有真正人的尊严;他们的财富也由于被迫同犯罪行为紧密相连,而变成“贼赃”。

民主革命的社会目标之一,就是创建遵循法治原则运作的、以公平竞争为灵魂的自由市场经济。只有在这样的经济机制下,民营企业才能最终摆脱腐败权力的控制和被迫犯罪的命运,才能获得人的尊严;他们的财富也才可能由“贼赃”,变成高贵而净洁的价值,并受到法律的严格而周密的保护。

民主革命对中国究 竟意味着什么,还可以做更多层次的审视。不过,仅从以上简要的讨论就足以确认,民主革命将给国家带来法治,给社会带来正义,给人民带来公平,给社会各阶层 带来自由发展的条件。因此,民主革命必将受到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拥戴,并产生巨大的社会凝聚力。万众拥戴,社会就不会动荡;人心不乱,社会就不会分裂。可以断言,民主革命对中国意味着稳定发展的光明前途,意味着符合自由人性的和谐社会。

(2006年5月8日)


所有跟贴:

苏明
6月 23, 2021
5:45 上午
苏明评论:争取人权是必须的,必要时可以武力争取
A+
A-
A
生活在极权独裁和专制的暴政下的人民,究竟有没有起来反抗、起义和革命的权力,去推翻暴政呢?这原本就是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当人民的权力受到压制、虐待和不被承认时,人民当然有权力去与当局理论。一旦理论不成,人民就要考虑这种政权的合法性的问题,和这种政权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性问题。如此一步接一步地推理下去,最后推翻这种政权的结论就自然而然地做了出来。

天赋人权不是口号,而是人类的祖先经过了千百年的研究得出的定理。人民的权力是多方面的,中外的古圣先贤为我们总结出了不可被剥夺的基本人权,也就是人民的生存权,思想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权。纵观人类的整个历史,其实就是人民争取权力和维护权力的历史。今天的人们为了科技的发展和生活的环境而满足。且不提与古代的人相比,甚至更不必与一百年前的人相比,仅去比较一下二、三十年前的人们的生活状况,就足以自豪和满意一阵子了。但是人们忽略了的是,今天你所享受的一切,都是人民创造出来的。

古今中外的统治者没有发明创造出一件利民的东西。虽然说他们是在做管理众人之事的工作,但在执政中,也难免遇到与个人利益和欲望冲突的问题。所以在一个民主体制中,也难免遇到与个人利益冲突和欲望冲突的问题。所以在一个民主体制的国家里,政府的权力是要受到制衡和监督的。也就是说,权力是要被关进笼子里去。说得再清楚些,就是官怕民,而不是共匪政权下的民怕官,把主仆的地位颠倒了。

一百多年前的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民族、民权和民生的三民主义理论,是以民为本的思想基础。七十多年前美国总统罗斯福提出的政府是要民有、民治和民享的民主政府,仍然是以民本主义为思想基础。在我们整个的儒释道三家学术思想的文化中,始终走的是民本的道路,发展出的是辉煌的人文哲学理论,始终不走的是神本之路。更加把皇帝的权威摆在了人民和国家之后,人民摆在了第一位。人民是天,皇帝是天子,民心民意就是天心天意,皇帝必须遵从尊敬。只要皇帝背离民意,人民就起来推翻它。没有人对改朝换代说三道四,反而认为这是必然的,也是规律。

这就是说,早在现代的政治人权的理念之前,中国的老百姓就已经明白了,起来推翻暴政统治是人民的政治权力,为的是维护人民自己的基本权力。

早在一百多年前的五四运动时期,西方传入中国各种思潮和理论,中国的有识之士立即接受了民主与科学的理念;中国的土匪、地痞、流氓接受的是马列的暴民造反,是建立暴政统治的谬论。中国民间有一句流传下来的话是:“官逼民反。”可是文化素质普遍低下的中国老百姓,分不清中西方的哲学的不同,结果是错误地接受了土匪、地痞、流氓的煽动,颠覆了民主共和的国民政府,帮助共匪在中国大陆建立暴政。

所谓“事从两来,莫怪一人”,“一个巴掌拍不响”。共匪固然邪恶,可是共匪政权从建政到现在的七十多年的暴力统治,中国人民有没有责任呢?同样的问题在十年文革浩劫后,中科、社科两院和北大的有识之士也曾问过同样的问题,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一致的,就是说,毛泽东个人的狂妄野心造成的浩劫,中国人民是脱不掉责任的。

愚夫蠢妇支持了毛泽东和共匪政权,其实是极左团伙煽动暴民、愚民和刁民造反,建立一个非人性的暴力政权。我们不妨用两个数字来分析一下:第一个数字是中国人民的十四年抗战,死人两千两百万。抗战的胜利为中国人民赢得了世界的钦佩和尊敬。第二个数字是日本投降后,共匪发动的夺取国家政权的三年半的内战,共匪的叶剑英说死人两千万。中国人从反法西斯的英雄,立时降格变成了共匪的政治奴隶。好事坏事都是中国人民干的。至于为什么,应该是中国人民早就该反思的问题。

中国人民对共匪暴政的忍耐是有底线的,终于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拿起武器反抗共匪成为了事实。以中缅边境为根据地的中国自由军和V字旅,沉重地打击了共匪政权,引起习蠢货的恐慌。据了解,共匪中央和云南省的地方政府,派出不少人在中缅边境地区到处贴告示,要求在缅甸从事商业活动的中国人,限期回到中国,否则取消户口和国籍。此一动作的目的是要在中缅边境安装可以通电的铁丝网,用以阻挡这两支反共武装组织进入中国开展游击战。以游击战起家的共匪,显然也对付不了反抗共匪的游击战了。但是通电的铁丝网能否起作用,从共匪介绍它们的游击战在已经有了答案。

我本人在89六四的大屠杀后的逃亡过程中,走的也是从云南进入云南–缅甸的这条通道。我在缅甸大山里的一个寨子呆了五天,多少对缅甸的这个地区有些了解。这个地区是缅甸共产党占据的一个根据地,面积大约一千平方公里。据说缅甸共产党有四、五个这样的根据地,唯有这块根据地比较大,有缅共的军人几百人,指挥官是一个40岁上下的中国人。

曾有机会同这位指挥官有过两次较长时间的聊天,因此得知这个指挥官在七十年代毕业于中国的大连军校,后来在武汉军区担任排长。1979年的那场所谓的对越南的反华战中,他上了战场。停战后他升任连长,并被派在中缅边境驻扎。从聊天中,他零星透露出一些事情,就不难得知他在驻守边界时期,不公不法的事情也做了一些,致使他在接到军分区命令他到某个部门去报到时,他意识到了他面临着危险,于是立即跨越了边境进入了缅甸的这个地区。

说来也巧,正赶上缅甸的政府军对这块根据地进行大扫荡,双方实力悬殊。毕竟他是科班出身,又有参加越战的经验,于是自告奋勇参加了这次的反扫荡行动。结果转危为安大败政府军,受到了缅甸共产党的重用,并一步步地被提拔。在和他的聊天中,我才知道在1989年的上半年共发生了三次大屠杀。在六四大屠杀之前的两次大屠杀,一次是缅甸军政府对要求民主的缅甸学生的大屠杀;另一次是胡锦涛对藏族人民的大屠杀,由于当时的通讯设备不灵敏,两次大屠杀又是发生在偏僻地区,如果不是这位指挥告诉我,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两次屠杀。

看来共匪是愚蠢之极,在世界关注的首都北京公开的屠杀,震惊了世界,也激怒了世界。最明显的就是缅甸共产党立时改弦易辙,除了对中共还打出共产党的旗号以外,是为了得到共匪的金钱和物质的支援,对外再也不敢提缅甸共产党,改称为缅甸人民军,目标是反对并推翻缅甸的独裁军政府。

这样一来,不仅摆脱了世界对共产党的恶劣看法,还可以以反独裁的旗号,继续得到世界的理解和支持。更何况缅甸政府军屠杀镇压了缅甸学生的民主运动后,不少的缅甸学生参加了人民军,拿起武器与政府军对抗,从而增强了人民军的力量。这位指挥官打着哈哈说,自己是两个国家的共产党员,现在是反共反独裁的斗士,总算在形势的变动下洗清了自己。

我不知道这位指挥官能否成为一位民主的斗士。从他的谈话中得知,他专门指派了几个人,从一批接一批的走这条路逃离的中国人中,发现并劝说有一技之长的人,能够留在他的根据地。因为他想发展当地的经济,卫生和教育,更想增加男人的人口。因为长年的战火,当地的男人数量只占人口的不到20%。

他对发展经济的信心十足。当地崇山峻岭,森林茂密,人类从未涉足的原始森林更是广泛,早在清朝的时候就有中国人在缅甸采集玉石。缅甸的玉石是很有名气的。除此之外,十多年前我在加拿大就得知不少的中国人从金三角贩运烟土,更多的中国人进入缅甸的原始森林伐木,运去中国卖掉赚钱。

都说缅甸是个贫穷落后的国家,但是当地的资源吸引了不少的外国人看到了商机。这位指挥官也表露出了劝说我留下的意思,我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因为我看到当地所有的商品物品都是中国制造,担心共匪对他们的渗透。军人从头到脚的军装,以及武器、挎包、水壶,都是文革期间共匪军人的装备。吉普车、手提拖拉机、以及柴油发电机都是共匪送给他们的。就连香烟、酒、糖果、火柴,都是中国货,同时人民币在当地是流通的。

更不必担心的是,中国话在当地流行,每个村子里都有人说中国话。尤其是村长和有些公务头衔的人,都流利地讲着两种语言。我怀疑这个地区是否就是被共匪卖给缅甸的那七万多平方公里的原属中国领土。同时从这位指挥官的谈话中得知,缅甸的领土不大,人口也不算多,却有不少的民族,有的民族还拥有自己的武装。他们并不与政府军对抗,完全是为了自我保护。但绝不可小看这些武装力量,因为政府军基本上不敢去招惹他们。

此次的军人推翻民选政府,再次复辟了独裁的军政府统治,引发了缅甸全国人民的反抗。军政府也一次次地开枪屠杀人民,使得三十二年前的情形再次发生。愤怒的缅甸人民纷纷去了这些拥有武装力量的民族地区,一是寻求保护,二是下定决心要以暴易暴。

人民的正当要求被当局镇压了,但我们不可以认为这是人民的悲剧。孙中山先生组织了九次武装起义都失败了,难道我们可以认为孙中山先生是做了九次的悲剧人物吗?孙中山先生应该收手了吗?孙中山先生最后组织了第十次的起义,结果成功了。难道孙中山先生还是悲剧人物吗?人世间的事与物从来复杂,尤其要办成一件符合大多数人民利益的事情,就更复杂。只要是符合大多数人民需要的事情,无论多么的复杂多变,只要持之以恒,假以时日,就没有办不成的。

马主义认为,奴隶社会是人类社会都要经历的一种社会形态,但是中国却没有经历过奴隶社会。这使得共匪政权觉到自己不是个真正的马主义团伙,于是就强行在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划出了一段时间说是奴隶社会,活生生把孔夫子生活的年代定为奴隶社会。这样一来,孔夫子所有的学说和理论,都定性为是复辟奴隶社会。

共匪的这一做法,始终在史学界得不到承认。纵观世界历史,确实有不少的国家和民族经历过奴隶社会,但都是很短暂的。有的是一百多年,更多的是几十年就消亡了。究其原因,并不是奴隶主幡然醒悟突然良心发现去解放了奴隶,而是奴隶有思想权、渴望自由权,想得到自己的生存权,更是巴望着创造自己的幸福权。

有思想就有思考,也有判断,就能看到世事的不公。他们不想劝说奴隶主去改变,更不打算等到奴隶主改变的那一天,干脆拿起手中的武器去战斗,打垮奴隶制度下的军队,杀掉奴隶主的走狗、爪牙和奴才,消灭奴隶主和那个万恶的奴隶社会,开辟历史的新纪元。所以说,推动历史的进步永远是人民,人民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中国没有经历过奴隶社会,共匪却把奴隶社会搬进了现代中国,非要让中国人民补上奴隶社会的这一课。当人民被迫被剥夺了生存权,自由权,和创造幸福权以后,共匪也清楚在基本人权上还有一个思想权。这是一个完全属于每一个人的私有的权力。共匪不惜在七十多年中对中国人民的洗脑、欺骗、愚化和灌狼奶。不能说不见效,可是这个效果究竟有多大,就值得探讨了。

马列共匪的邪说七十年来根本就说服不了中国人,共匪就以金钱、地位去收买,在中国人中也确实有这个市场。持有“活着就是为了吃饭”的心理的人有不少,为了吃饭出卖人格、灵魂,就大有人在。但以这个人口基数比较,出卖灵魂的家伙的比率是极少的,有思想、会思考、有独立见解的中国人是大多数。不甘做奴隶的人永远还是大多数,起来反抗、反共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在中缅边界地区的中国自由军和V字旅的武装反抗,就是中国政治奴隶的忍无可忍的最高形式的反抗,也是最终铲除共匪的最后手段。面对着冥顽不灵的共匪团伙对中国人民的愈加残忍的压制,监控、镇压和杀戳,中国人民的起义和革命也就被逼迫得成为了最后手段。

共匪在全国各地遍布了干柴,那么自由军和V字旅的行动,就是点燃燎原大火的星星之火,是对十几亿中国奴隶的启迪,成为他们的楷模,他们是拯救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英雄。在中国民间这样的英雄太多了。在中国土地上,要寻找建立灭共的根据地也不是困难的事,武器的来源的渠道也很多。共匪自己说在中国黑社会成员有六千万,那也是渠道之一。所谓黑社会组织根本就不是共匪形容的那么坏,他们守规矩,讲仁义,也能杀身成仁,舍身取义。

最重要的是,武装反共组织或基地能够得到民间的广泛的支持和帮助,理由和简单,因为有思想,能分得清好与坏的中国人是绝大多数。七十多年的奴隶身份该脱掉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一样,都有天赋的基本人权,争取自身的权力,才能享有国泰民安的生活,这一天就在眼前。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所有跟贴:

作者: 杨光----天津vs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大满洲国遗民-楊光 于 June 19, 2022 17:54:08:

作者: 杨光----天津vs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

大满洲国遗民-楊光

天津爆炸后的惨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6日讯】8月12日夜,天津新港危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视频所见火光冲天,现蘑菇云状,这当然是危险品爆炸的表现!官方四小时后统一发布公报死伤几百人,有点像1993年8月深圳清水河危险品仓库的大爆炸,也是死了几百人,差点没把深圳从地图上抹去,把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九明和杨水恫也送进地狱。
一)中国公安部明文规定,凡经营军火、爆炸品、化学品的公司,必须是公安部、国安部、总参谋部指定的主办的公司,任何其它国营和私营公司不可经营上述危险品。天津的私人公司怎么可以经营军火、化学品、危险品,这个私人公司什么背景?!

二)深圳危险品仓库爆炸是国安部和外经贸部合组的安贸公司,董事长是当时深圳公安局长王九明。天津今天爆炸的经营危险品存储托运的公司怎么可能没有公安、国安军队的背景,没有上述背景是不可能经营这样的公司的!

三)深圳清水河大爆炸官方只承认死了三个人,深圳公安局副局长王九明和杨水恫,和当地沙河派出所有三个合法登记老婆的所长,可实际死亡人數是几百人 -
-清水河大爆炸-
日期 1993年8月5日
时间 13時30分(UTC+8)
地点 中国廣東省深圳市
起因 易燃化學物品---炸药、地雷、弹药、炸弹。高溫引爆
死亡 180人[1]
受伤 873人[1]
人。送交者: 玉兔网 作者:栗子-1993年深圳清水河大爆炸:1993年8月5日下午1点26分,传来一声巨响。150人死亡 800人受伤,3.9万平方米建筑被毁,直接经济损失2.5亿元14点27分,蘑菇云再次升起。第二次爆炸的症状是一个黑色火球。清水河14个仓储仓库、2栋办公楼、3000立方米木材和大量货物在燃烧,附近3座小山也在燃烧。深圳经济特区情况紧急。爆炸中心以南30米是一个装有240吨过氧化氢的仓库;爆炸中心以南不到300米,有深圳燃气公司8个大罐和41个液化气站,还有28个刚运上货车的液化气站。西边300米左右还有一个中石化的加油站...清水河一带此时成了燃烧的弹药库。如果爆炸继续下去,方圆数十平方公里的土地将被夷为平地。進去的第一批消防隊員無一生還。被火球引燃的三个仓库已经燃烧了近半个月。两朵蘑菇云,差点毁了深圳.指战员王九明-楊水桐都炸飞了,我们继续灭火”。爆炸的强大威力-清水河14座储物仓、两幢办公楼、3000立方米的木材和大批货物熊熊燃烧,附近的3个山头一片烈焰。更紧迫的是,爆炸中心南面30米处是存有240吨双氧水的仓库;距爆炸中心南面不到300米,是深圳市燃气公司的8个大罐、41个卧罐的液化气站及刚运到的28个车皮的液化气;西面约300米处还有中国石化的一个加油站……清水河片区这个时候已成为着了火的弹药库!爆炸惊动了广东省委、省政府,也惊动了中南海。事故调查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政府成立专家组进行调查分析。专家组调查分析认定,发生爆炸的普通货仓被违法改作化学危险品仓库、仓库内化学危险品存放严重违章是事故的主要原因,仓库内混存的氧化剂与还原剂接触是事故的直接原因。而库区内缺少消防水源、深圳没有统一调度医疗救治工作的急救中心,造成事故后的大批人员伤亡。[2]

事后真相
1993年深圳发生爆炸的罪魁祸首,就是公安局副局长王九明任董事长的深圳市安贸危险品储运公司。清水河危险品仓库原本是储藏乾貨、鲜果品的仓库,并不适宜堆放易燃易爆的危险品。但据说国安部和外经贸部合办了这个安贸公司,并聘请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九明为该公司董事长。王九明主管安全消防与危险品运营业务审批,有这位地头蛇罩着,所谓安全检查形同虚设,一座本來用作儲存乾貨、鲜果品的仓库就成了储藏危险品的不合格仓库。爆炸之后,还有更为惊悚的传说流传:该仓库储藏的其实是国安部准备出口到东南亚以及非洲的武器、炸药、地雷、弹药,8月份持续高温导致这些物品自燃引发了爆炸。而向我透露如下信息的是公安部処理深圳清水河大爆炸的人-這個人在1993年底和我講的還有-王九明-楊水桐是腐敗-他們抽屜裏有大量現金-包括各種外幣-上百女孩裸照-更有嚴重違法亂殺無辜。報到部裏沒几天上邊就撤銷了他們的革命烈士稱號。我也撿了條命-我的囯際通緝令也撤銷了!

不管哪种传说是真,王九明利用权力寻租,导致危险品(或军火)不合格储存是爆炸元凶,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1993年9月21日,深圳市常务副市长王众孚在“深圳市安全生产动员大会”上,宣读国家劳动部《关于“8·5”特大爆炸火灾事故调查结论的请示》以及国务院的批示,公示的调查结论是:事故责任涉及深圳市政府、市公安局以及深圳市安贸危险品储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

王九明本人死于抢险现场,知晓内情的人士见解一致:幸亏王九明死了,如果不死,可能也得献出项上人头[3]。  

这次天津港危险品大爆炸,即有军火、化学品、网传还有氰化钾、硫磺等巨毒物品(可能还有毒气),那死亡人数起码到成千上万,怎能是几百人呢?

四)敏感时期、敏感公司、敏感事故,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势力值得怀疑t。若无公、检、法、司、军、警、宪特的背景,在危险品仓储区,有人想搞放火、爆炸都做不到。仓储区是严格保安,与外隔绝的,江泽民、曾庆红的手才可能伸得这么长,这是在做催死挣扎吧!

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

一个惊天的秘密埋藏了二十二年,中共因为贩卖军火出大事,无辜生命做陪葬-----

一九九三年八月,深圳清水河危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案,爆炸中共炸死炸伤三百多人------!可事情的真相却被共产党掩盖至今,今天一定要揭开事实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为那些死去的亡灵------

深圳清水河危险品仓库坐落在近郊八桂岭工业区,这个仓库原本是储藏干、鲜果品的仓库,但国安部和外经贸部合办了一个安贸公司,该公司成立后巧妙的与深圳公安局勾结,聘请了深圳市负责安全防火的“王九明”副局长为该公司董事长,这样一勾结在狼狈为奸的情况下清水河干、鲜果品仓库就成了储藏危险品的炸药库了!国安部把出口到东南亚以及非洲支持和煽动各国内乱的武器、炸药、地雷、弹药、炸弹都储藏到清水河仓库集中保存准备出口,可深圳炎热的夏季气温接近四十度,地面的温度可达到七十度,铁皮仓库放不下的地雷暴露在露天存放,在太阳过长时间的照射下引起了爆炸,仓库外的地雷爆炸完了,王九明和杨水桐这两位深圳市公安局的副局长为了戴罪立功(王九明因陷害黄河公司总工程师杨光,杨水桐因霸占了刑警大队高沛其的老婆,都处在被审查阶段)所以,二位马上抢上救火第一线,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上镜,争取立功。

就在他们二位警官大人作秀的现场正摆出嘴脸表演的时候,没想到仓库内的炮弹又引发了第二轮的爆炸,把四栋仓库和装卸工住的工棚都炸上了天,结果王九明、杨水桐一命呜呼,也是老天有眼把这两个恶魔送进了地狱。

李鹏的马仔‘李灏’马上向公安部请示‘王九明、杨水桐’及清水河派出所所长革命烈士称号,公安部派人到深圳开万人大会发放证书和奖金。更可笑的一幕是这个小小的派出所所长竟然有仨老婆上台抢奖金----,这个闹剧哭笑不得。

结果一查原来‘王九明、杨水桐’及清水河派出所所长这三个公安警察全是贪官,不到两周的时间,这三个警察贪官的革命烈士称号又都被取消了!这也是中共历史上时间最短的革命烈士,前后还不到半个月。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因为贩卖走私军火不慎而引发的这一系列匪夷所思又可笑的案情!

但这次事件的发生让上百名的无辜民工都白白的死了,而事情的真相被掩盖了整整二十多年,中共也永远不会再提及这件事情。在共产党邪恶独裁的笼罩下,这样的巨案真的就能掩盖住,但是这个案件的真相必须公布出来,得以慰祭那些死去的亡灵------

标签 关键字天津 深圳 爆炸

—————————————————————


武力!只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产党的统治,暴力推翻共产党

送交者: 民主革命战士许镇国 于 January 16, 2018 04:51:28:

回答: 在不伤害平民的前提下积极暗杀共匪头目,灭共救民,义不容辞! 由 推翻共匪实用手册 于 December 22, 2017 04:06:45:


(转自:博讯)
武力!只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产党的统治
经常看到一些同道的反共人士说,推翻共产党要用非暴力的手段,譬如从内部瓦解共产党、或是和平演变之类的言论。他们是反对战争的,对于这种思想,我们要反对。但是同时也要肯定这些非暴力人士,因为他们的本质是善良的,正因为如此,所以他们才不希望看到流血牺牲,同时这种思想也是天真的,因为在现在用非暴力的手段是绝对无法推翻共产党的,和平演变的唯一可能就是等几十年之后中共内部彻底换血后,但是我们是等不了的,每天都有共产党迫害民主人士、迫害法轮功的事件发生,所以我们迫不及待了!况且共产党换血就真的能和平演变成功吗?从共产党建党到现在,换血有多少次了?但是一样都是逃离不出残暴的本质,因为共产党就是一个收纳罪恶的政党,等一百年也是这样!
大家想一想,共产党是如何夺取中国政权的?没错,就是通过暴力途径。共产党是热爱暴力笃信杀戮的,自从共产党夺取政权至今六十年,没有一天放下过屠刀,所以共产党不是一个道义的政府,甚至可以说是魔鬼的政府,所以用道义的方式是无法让魔鬼变善,让魔鬼放弃政权的。耶稣可以救度世人,但是他能让撒旦变成天使吗?和平的方式不是没人用过,六四的学生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上访群众和平请愿。结果呢?我们付出的代价还不够惨痛吗?共产党是没有人性的,你不能给它讲道理,它听不进去也听不懂。多少鲜血的例子,难道我们还希望自己或是自己的后代做下一个牺牲品吗?不能!
共产党自从建政以来就鼓吹共产、掠夺、侵占。它从根本上否认人类的普世价值和道德底线,共产党政府与韩国全斗焕政府、台湾蒋中正政府是本质上不同的,共产党是彻底的根本的反对民主、自由、人权的。共产党的生命力就是依靠吸取人民的鲜血来维持的。共产党与其它独裁政府不同,其它独裁政府与人民的关系是君与民的关系,而共产党与人民是狼与羊的关系,而且是个极端凶恶的狼。它饥饿了要吃羊,生气了要吃羊,为了维护威信要吃羊,甚至牙痒痒了也要咬羊两口。这个狼用血腥来恫吓羊,用利益来诱惑羊,用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来控制羊。难道我们这些羊还要天真的和它们谈判?让它们放弃戕害我们?不能!我们要消灭这些狼!
有人说,马丁•路德•金先生、圣雄甘地他们的不就是通过非暴力手段达到目的了吗?没错,但是可惜他们不是中国人。马丁所处的环境是什么?是民主的美国,是自由思想根深蒂固的国家,他的身后是“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以及两百多年没有改变的庄严的美国宪法。他最后是死在了极端份子的手中,而不是美国警察或军队,也不是FBI。如果马丁生在中国,是中国的少数民族领袖,早就会被人定罪为“民族分裂份子”“卖国者”。也不会有人支持他,共产党会发动人民来斗他,想必他没有先成功,就先成仁了!
再说说圣雄甘地,当时的印度是英国殖民地,也就是说上层是英国人,英国人是讲道德的有文化的,肯定民主人权的,自然他的斗争会成功,如果他生在中国,他不可能会有非暴力主张,共产党那么残虐,你去和他搞非暴力?只能是无谓的牺牲,例子太多了。比如“中国的曼德拉”民主之父魏京生先生,他受了那么多苦,共产党还是活的好好的。
言归正传,毛泽东说过一句话,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句话是共产党说的,但是却是有道理的,这虽然是敌人的话,但是彻底拒绝敌人理论会使自己思维狭隘,“敌人反对的我们就反对”这是共产党的哲学,我们不要学,我们要客观科学的看待政治。我们首先要肯定“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历史上大部分政权都是通过武装取得的,这不是鼓吹暴力,共产党把暴力开做目标,而我们应该把暴力看作手段,这绝对不是恐怖主义。你看,华盛顿、孙中山他们都是通过武装来建立政权的,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共产党是武装取得政权的,我们既然知道解决共产党是无法通过和平谈判的,那么只有通过武力,即“人民战争”来结束共产党的饿暴政,共产党极端崇拜武力但是又同时极端恐惧武力,人民只有拿起武器才能消灭他们,不打狼狼是不会走的,用他们的血来偿还。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里,还坚持和平演变路线,那么我告诉你,即使和平演变成功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一切问题。什么意思呢?中共的哲学和思维,已经根深蒂固的根植在了大部分人的脑海之中,你让老年人唱歌,张嘴肯定是《东方红》之类的,年轻的“愤青”们在网络上高喊口号的时候总是免不得来几句“毛主席万岁”之类的话,甚至有人在网上看了《推背图》(注:古代一本谶书)中有一句“日月丽天,群阴慑服”,就说日月二字是“胡温”的意思,可恨?可笑?更多的是可悲吧!所以即使我们和平演变了,这些思维不会随之消失,至少不会很快的消失,只有让人民去参与,人民才可能积极的建设民主政府。举个例子,俄罗斯和平演变成功了,但是俄罗斯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国家吗?共产党的思维还在,甚至共产党的遗老遗少们还在俄罗斯政坛上耍活宝呢!甚至很多俄罗斯人还在怀念斯大林模式,这里说的是平民,很多平民还怀念斯大林,虽然不是多数。而且独裁思维还在部分官员脑海里存在。上一任总统普京就是克格勃的遗臣,这能叫真民主吗?这样的民主还不如中国台湾省民主!这是假民主,不配进入自由世界的行列!我们绝对不能这样。
假如中国和平演变成功,在某年某月某日,共产党轰然坍塌,然后呢?老百姓会轰动一阵子,高兴一阵子,然后呢?政治是民主了,但是积极参与建设的有多少?文人会积极参加,但是工人农民的热情就不会那么高了,或许会出现大资产阶级掌权的可怕局面,只有让人民去参与人民才会去珍惜,民主政府是我们共同塑造的艺术品,我们才会去格外的珍惜它!另外,社会不公现象、无良资本家疯狂剥削劳动者的现象、道德沦丧的现象这些重大问题无法根治,甚至会更加严重,我没有危言耸听,现在是官欺压老百姓,将来也许就是资本家欺压老百姓,虽然民主政府的人民有监督权,但是根本素质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能这样搞吗?金权思想也许会横行中国,那更可怕。只有唤醒人民,让人民拿起枪,让大家共同建设,一起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后代而战,才会让人民团结起来,让大家将来珍惜这个民主政府与民主制度。假如今天我们中国突然民主了,明天还会有人喊“毛主席万岁”,还会有人怀念共产党,就如同俄罗斯人怀念斯大林一样。混乱的秩序必须用混乱的途径来终止,用重新洗牌的方式,让人民团结起来,让人民去积极参与,唤醒冷漠的国人!否则道德一样低下,一样没有信仰,会沦为新的俄罗斯,我相信大家是不会认同这样的结局的。
还是那句话,让人民去参与,本来我们的目的就是建立民主政府嘛!又怎么能缺少了人民呢?打人民战争,就是让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建设,要扩大战争面,不要一味只是精英战争,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要让人民觉得自己的斗争是为了自己,不让人民参与是不行的,而让人民参与的最好的途径就是战争。民主战争是人民的战争,全民的战争,这样的话,我们如果用武力使共产党彻底灭亡,新政府就是每个人建立的,人民都会积极参与。这是一场圣战,只有用武力来改变思维,用意识上和物质上消灭共产党的流毒,我们的大脑才会真正的彻底的净化,才会彻底的屏弃共产党的一切,这时候中国一切问题迎刃而解,那时候的政府会是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言论、结党都是自由的。
有人担心,用暴力推翻共产党之后建立的新政府会不会重蹈覆辙?成为新的独裁政府?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只要我们明白我们是为了民主为了人权而战的,那么怎么可能会建立新的独裁政府?建立的只可能是民主政府,不是取而代之,而是灭之,把独裁的思维连同共产党的政权一起消灭,实现真正的民主。所以我们暂时不用担心这个,担心的事情太多了反而会影响革命情绪,唯唯诺诺是做不了什么事的,现在虽然时机不到,但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我们推翻不了共产党,不代表明天就推翻不了它,谁都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情,谁能想象当年叱咤欧亚的蒙古大元,居然会灰溜溜的逃窜出了大都。统治中国数百年的满清,居然因为一条铁路而提前为自己送终。所以共产党也不能保证将来自己会遭到什么样的下场,所以说我们说共产党“固若金汤”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今天人民不起来不代表明天人民不起来,但是共产党必定灭亡,这已经是定数了。
现在很多人冷漠、自私,其实这些人是变相犯罪。我说的一点都没有夸张也没有偏激,因为这些人纵容了共产党,大跃进时期人民没有起来,所以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在文革中遭殃,文革时期的人没有起来打倒共产党,所以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在六四中遭到迫害,六四中的人们没有武装起义,所以他们的家属如果有练习法轮功的,也在1999年被迫害了,这些人有很多是相信共产党的话的,他们不会想到自己或自己的后代会被共产党戕害。所以到了我们这里,就不能在纵容下去了!同样,今天我们如果继续纵容共产党,我们能保证我们的后代不会被共产党杀死吗?共产党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共产党连自己的魁首高层(如刘少奇、林彪)都可以去迫害和口诛笔伐,难道我们还会相信共产党?大跃进的人想象不到文革,文革的人想象不到六四,六四之后的人觉得已经进入新时代了,不会再有镇压和屠杀了,但是他们还是丧心病狂的镇压法轮功,甚至在现在还一直迫害杀戮。谁知道明天共产党又会干什么?如果说共产党扔核弹了,我都不会惊奇。共产党什么事情做不出来?不杀人就不是共产党了,多少年过去了?还用我举什么例子吗?共产党从来就没有放弃杀人,不想杀人的人共产党也不会让他们做首脑(如胡耀邦、赵紫阳)。所以我们放弃梦想吧,准备斗争吧!我们可以漠视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们没有权利漠视别人的生命,没有权利漠视后代的生命,我们不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我们能保护的人和该保护的人!你忍心自己的家人、爱人、友人、后人被共产党迫害吗?有人说不参与政治就没关系,错!煤矿里死的工人参与政治了?地震中死去的人参与政治了?杨佳参与政治了?喝了三鹿的孩子参与政治了?不是你不参与政治就不会受害!
什么时候打仗不是问题,怎么打不是问题,打输了怎么办打赢了怎么建这都不是问题!问题就是你主观上有没有斗争的意识!我们要心里随时准备战争,真的有一天战争爆发了,人民起义了,我们不应该做懦夫!现在也许还不是时候,但是共产党的寿命绝对不长了,绝对不会!现在我们等的是什么?就是人民起义和共产党内部军事叛乱。另外说一下,最好不要等外来战争,外来战争会延长共产党的寿命,如果我们在外来战争的时期起义,将来也会被指责“卖国投机”。其实在民国时期,中国人的觉悟和素质也不比现在高多少,但是由于战争人民团结起来了,无论是抗日的夺权的,反正是团结起来了(虽然这个战争和未来战争的性质和本质不同),就是因为战争。战争是坏事,但是它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盘散沙凝聚起来,猛兽来了不拿枪不行!不是因为今天打不了战争,就说永远打不了战争,这种政治思维是幼稚的,眼光长一点,在十年,也许用不了十年,也许三年之内就会有剧烈的震荡。不是有人说过什么2012年人类重新开始新纪元淘汰渣滓吗?这个渣滓也许就是共产党,当然我是不信谶纬的
人民战争要确定目的,战争不是野心家夺权的工具,不是人民任意泄愤的工具,更不是人杀人的运动。而是为推翻共产党不得已的手段!其实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正是因为人民政治觉悟和政治智慧不高,所以才错过了机会。比如2008年的瓮安抗暴、2009年的石首抗暴,如果当时在场的人能明白一切罪恶的根源都是因为共产党、那些镇压人民的“党卫军”和“宪兵”能够明白自己沦为了共产党的工具。/那么抗暴事件就会成为起义,正是由于在场人群的政治智慧不足,胆魄不够,才可惜的放过了那么多的机会!很多人只能看见眼前的矛盾,比如小贩被城管迫害,小贩把城管杀了就认为消灭了敌人。城管之所以专横跋扈,背后还是共产党在支持,美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杀了一个城管还有一万个城管,杀了一万个城管共产党就会说你“群体灭绝”。但是如果杀掉了共产党,一切都解决了。上访群众如果每个人都有武器,哪怕是大刀长矛砖头,共产党还会逍遥吗?只要有一个地区的抗暴是以“打倒共产党”为口号和目的的,那么全国必定烽烟四起。目前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立即开化人民政治思维,让大家意识到共产党的罪和自己受罪的本源,以及自己该享有的权利。达到这样的目的,就是进一步传播《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书籍,一刻都不要停息。让大家从灵魂深处屏弃共产党,否则武装革命不可能实现,没有民众支持,一切都是空谈!
我们的暴力起义与共产党的暴力镇压是截然不同的!我们的本质是反对暴力、反对杀人的,但是是共产党逼迫我们使用武力。武力在我们眼里应该仅仅只是一种手段、一种过程、一种战术。而共产党是以暴力为宪,以杀戮为纲的,自从《共产党宣言》发布之日起,共产党就与暴力是一对情侣了。我们砸碎现存秩序,是因为现存秩序是邪恶的、坏透了的、不可调和的!所以我们与共产党的目的是不同的,我们是“圣战”!
最后说一下,与共产党进行武装抗争现实吗?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人认为共产党拥有先进的武装和严密的军事体系就天下无敌了,所以就错误的认为“共产党不可战胜”。共产党其实就是纸老虎,夸大它的恐怖是增它的志气,灭我们的威风。中共虽然表面拥有强大的军备,但是能发挥用场的用多少?既然是人民战争,那么主要是陆军交战,而且是以巷战和偷袭为主的,那么他们的海军、空军能派上多大用场?那些高科技的东西、信息战的东西能用上多少?核武器也不会用,即便用了核武器又怎么样?除非共产党想自杀了。而且中共是实行枪弹分离制度的,它害怕自己的军队,害怕自己的鹰犬。都心虚根烂到这种程度了!既然这样,他们的武装力量,他们的走狗又会有多大的战斗力呢?是他们枪弹结合运输的效率高?还是人民军队偷袭、投毒的效率高?另外,共产党的军队也不是个个都是走狗爪牙,他们中的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也是有人性有自己的思想的,正因为如此共产党才搞枪弹分离。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是有血有肉的人,是可以挽救的!杀人不是本事,谁都会杀人,但是救渡人的心灵可就是真本事了,共产党实行枪弹分离就可以说明军人是很容易觉醒哗变的。/只要让军人彻底的明白自己已经是共产党的棋子了,他们就会慢慢的觉醒。共产党的军人有两种,一是很老实的,没有什么独立见解的,很听话的。其实他们本质是很善良的,所以很容易投靠的人民这一边。还有一类兵是桀骜不训的流氓痞子,他们是有自己的见解的,他们重视利益,当他们看到共产党岌岌可危的时候,自然也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倒戈,走向人民的一方
中共强大的特务系统也是不值得害怕的,只要战争扩大了,他们的狗特务也干不成什么事情了,今天的中共早就不是毛泽东时代的强大的恐怖的政权了,早就从内部腐蚀了,只要需要外部适时的打击,立即就会粉粉碎碎,当前需要战胜的就是我们内心对共产党的恐惧,记住它不可怕!它怕人民,怕自己的军队,是懦夫!它活不长了
放弃一切泡沫一样的非暴力理论,放弃对共产党党魁的幻想,放弃和平演变理念吧!历史没有如果,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后悔药可卖,不要做无谓的牺牲!现在不打将来一定要打,一定要彻底的武力消灭共产党!
我们每个自愿将来投身人民战争的人,都要有随时牺牲的准备和“胜必不在我”的决心,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必要的时候要勇敢的战斗,勇敢的中国人民必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民选的民主政府,组建一支保卫人民的军队,胜利永远属于正义一方,随时准备战斗,为了自由,为了普世价值和后代的利益,我们一定要义无返顾的投身圣战,自由之花必定在血火中绽放!胜利属于我们!
我在这里宣誓,一旦时机成熟必定投身革命,毫不恤身,为了真正的民主而奋斗!

民主战士 许镇国 笔
中华民国九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于 天津


全国老百姓推翻中国共产党(共匪)实用手册:http://www3.blog.epochtimes.com
中国共产党(共匪)独裁暴政.残国害民.罪行随录:http://www5.blog.epochtimes.com
中国大陆之外.全球实用中文网站汇编:http://1912roc1912.blog.epochtimes.com


———————————————————————
【 往 事 重 提 !】民运队伍里全是我们的人,尤其是各种头头,都是我们安排指定的!

送交者: 丹麦:杨光 于 May 19, 2022 05:51:56:


1993年底,圣诞节时,北京有个朋友与我早茶,代表上层对我讲了几个问题:

一、你逃出来啦,若是愿意回去,我们可为你安排;

二、若想回家看你大姐,我们愿意陪你回去,你千万不要自己返回。深圳公安局已安排好,要以贪官外逃的罪名,通过公安部,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布通缉令,只要一遣返回去一顿乱棒将你打死,然后对外宣布你是畏罪自杀;

3. The Shenzhe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considers that Interpol and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 will not believe the nonsense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At the same time, they are also trapping you through the agents arranged by the Ministry of State Security in the Hong Kong branch. You must not be fooled. It's just that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person that the Ministry of State Security arranged in the stake. I told him at the time, then I knew who he was. His name was 'Chen Xizheng' (known as Boss Chen), this person ordered me many times, saying, 'The stake sent me to Shenzhen and Guangzhou to hang anti-communist slogans', but I never went. !

4. He told me that there is a person named Zhu Yaoming who works in the stake in the name of a pastor. He is a member of the CIA. You must not associate with him. He is dangerous! We're doing his job and getting him to serve us.

5. Since you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China, then live in Hong Kong! We will talk to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Trade and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soon let you make a fortune through business and buy a villa on the mountain! You must not participate in the democracy movement. The democracy movement team is full of our people. In particular, all kinds of heads are arranged and designated by us!

It's been more than 20 years in the blink of an eye, and now it's announced to the public! At that time, I just told a few Hong Kong friends about this content, and now it is widely advertised!

Yang Guang on June 22, 2017 / Copenhagen, Denmark.


-------------------------------------------------

Submitted by: Author-Pushkin on May 10, 2022 15:16:44:

On the plains of Liaoyu, Ukraine,
by the quiet river
, there are two beautiful poplars,
which are my dear hometown.

Putin took the Russian gang, and
it burned the war to my hometown -
swearing to the death not to be slaves and cattle and sheep,
and to fight the enemy in blood!

Putin wants to set up a puppet government,
let us flee if we are wet -
Erzhuge suggests kneeling and surrender -
there is no such option in the Ukrainian dictionary!

We picked up sticks and guns and
vowed to die with the land of Ukraine -
for the noble glory of the motherland -
standing is the only option!

May 2022 Victory Day Copenhagen.

All follow ups: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