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求人社部赔偿60岁退休的男职工50万元的损失?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ffkd47 于 July 23, 2023 16:14:45:

男职工应该集合到人社部门前要求赔偿退休金的损失
为什么要求人社部赔偿60岁退休的男职工50万元的损失?
因为男职工被剥夺了50岁办理退休的权利,这个权利的丢失才会导致50万元退休费的损失。若果男职工50岁办理退休后继续工作,那他既可以拿退休金,又可以拿工作报酬,即他有两的收入呀!若果男职工50岁不能办理退休,那他只有工作报酬一份的收入,也就是说,他损失了退休金的收入,10年(50岁至60岁)退休金的损失就是50万元钱了,这个损失可谓够惨重的了。
相比女职工,女职工可以50岁就能办理退休,既可以拿退休费,又可以拿工作报酬(如果她愿意干的话),保证有两份的收入,女工权益可谓得到确实的保障了。
在我国宪法规定男女平等的指引下,同时在中共政府声称男女平等是我国的基本国策的号召下,60岁退休的男职工要求人社部赔偿50万元退休费的损失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拿退休金的受害者,不是公务员,不是机关事业单位,不是城市女职工,单单就是男职工,实在是太欺负人了!男职工既不是退休双轨制得益者,也不是50岁早退休的得益者,绝对是退休利益的受害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