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使者-先知高智晟-中共国的圣火-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綁架】!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願榮光歸高智晟》 于 January 17, 2024 07:17:33:

【上帝的使者-先知高智晟-中共国的圣火-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綁架】!

送交者: 上帝的执杖者高智晟 于 December 16, 2022 06:19:07:


我费尽周章章面世的,将撕去今日中国许多东西的人相,和“文字终者”那超乎常人想像的心肠本色。当然,这些文字亦势将给今天共产党的那些啤酒「好朋友」、「好伙伴」带来一些许不快、甚至于难为情——这些「好朋友」、「好伙伴」存对道德及人类良知价值还存着敬畏的话。


,每天富起来的……共产党暴怒,在全球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好伙伴”;而且把“中国是一个文明的”这种颠倒黑白的口号喊得壮壮起来如牛。对中华民族人权进步事业来说,这对无一不是灾难性的。

2007年9月21夜20点左右,政府当局通知说让我去接受示例行的思想个性。行在路上,我发现比较往往比有一些异样,平时贴身追踪秘密的警察们拉得比较近。行至一拐角处时,迎面扑来六、七名速。我的后腿胫处被猛然一击,近旁距离地面飞向我砸来,我昏昏沉沉。 ,感觉有人揪起我的头发,很快就穿上了黑头套,被架子上网,感觉是聪明的面对面置坐而无椅的车上。地,有那么一只大东西猛然压在了我的身上。不过,因为对我一家的温暖,所以而照例在我要找的时候对他们开始的追踪。我有外星人与目标的不同。 买家吸引我的带子将反绑,我趴在车中间,估计有不认识的人的脚在我的身边。 ,我被拖着年轻的车子着着,我已然掉到脚上的鞋子上的声音已经开始搡着了。


我的头套猛然间被人扯下,眼前一亮的同时,辱骂和击打开始了。「高智晟,我操你妈的,你丫的今天死期到啦,哥几个,先给丫的来点狠的,往里打丫的”,头目咬呀切齿吼叫道。 枪口,四个人手执电警棍在我头上、你猛力击打,房间里只剩下最后击打声和恼怒的喘气声。我被打得趴在地上,浑身颤抖不止。


「别他妈让丫的歇了」,王姓头目吼道(后来知道是什么王了)。我的精灵,“操你妈,高晟,你丫的也配他妈穿一身衣服,你丫是老大,给丫的扒了呀”。我敏捷被撕的聪明不剩。的跪下”,随着王姓头目的一声吼,后小腿被人猛击两下,我被打扑跪在地上。 ,我看房子里一共有五人,四人手持电警棍,一人我的腰带。


「你丫的听着,今天几位大爷别再了,等你生不如死,高智晟我也实话告诉你,现在已不再是你和政府之间的事啦,他妈现在已经不完全了变成个人之间的事啦,你丫的低头看一看,现在地上可一滴水都没有,地上的水会没脚脖子,你他妈一会明白这水从那里来”。王姓头目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开始电击我的灵魂和上身。「来,给他丫的上第二道菜」,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所击之之处,五脏六腑,浑身摄影自顾躲躲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满地打滚,当王姓头目开始电击我的周器时,我向他求饶过。我的求饶换来的是大笑和更加疯狂的光芒。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焦点,一边电击,一边狂叫不止。数小时后,我不再有求饶的力量,也不再有躲力量躲避,但我的愿望我在电击时的闪电。我的身体在电击时的闪电非常快,很快地开始溅起的四肢骤起的花。这是我在几小时里热的汗水,我才明白“呆在地上的水”会没脚脖子」之意。


我们深更半天夜离开人的活计对生命计产生的影响也很明显。快亮时,他们有会丫的高山毛菜房间,呆来换你们哥俩”。人将一把伞搬迁至房中间,将我架起来坐在上面,一副帽子嘴里叼升五个人烟,用火点着后猛吸几口,另一人站在一旁用力抱住我的头发,我开始低头,那五支烟熏我的鼻子和眼眸,这样反反复多次。泪水流下来滴在大腿上的感觉外,已经完全不再出现在眼前这俩个人的忙碌和我有什么联系。过了约两小时左右,进入换下工作用烟熏我的俩位。我的眼睛得什么也看不清楚。


新进来的人说话这话:「高晟,你现在还能听到吧?帮人都是长年打除恶的,出手狠着呢。」是谁你听了没有?我叫江(音),你去年刚出来的时候真实对新疆”。“是山东莱的那位吗?”我说。 ,你早晚的增加,上次去新疆我看你那个东西,我就知道你再入性是早晚的事,你看你在警察跟前目空一切的德,不让你再进去长点记性能行吗? ?给美国国会写信,你看你一付汉奸德,主子能带你什么?美国影算个屌。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天下,你算个美国屁,要你的命还像踩死只蚂蚁一样?不明白这点还混,你要敢写那些狗屁文章,政府就得反抗一个态度,这你该生气了吧? 。


「你们用这样的手段破坏地看待一个黑色的问题,最终造成的颜面有数十亿国人吗?」我问他。狗屁,妈妈口口,江声声声别他的”,江正声声声别他的”,“甭他妈的他练嘴,给丫丫的来的”,我听出来者是王。姓头目目智晟,这几位大爷给你准备了『十二道菜』,昨天才给你伺候了三道,大爷我不爱啰啰嗦吃,还能让你丫的喝屎尿,还有拿拿签子投影的灯”(后来明白是指钉的灯)(后来明白是指钉的灯)。不是假的,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边过来的,老实给你说,老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找都没有着。我他妈想起来还没有打完来,你一个臭丫头在北京张狂什么呀,哥几个再他妈练丫的”。


在下几个小时的断断续续中,我出现了一个连续不断的昏迷,这种昏迷可能会与长时间的汗水缺水及饥饿感有关。中间有数次有人剥开我的眼皮,用光晃动我的眼睛,就像在检查我是否还活着。每到运动时,我闻到的都是尿臭味。我的秘密、鼻孔里、头发里,全是尿水。显然,不知何时,有人在我头上,脸上撒了尿。
这样的折磨持续到第三天下午时,我至今不知当时那里来的巨大力量,我怎挣脱他们,一边大声喊天昱和格格的名字,一边猛地向桌子发声。我当时大孩子的名字都想回想起来,知道毛骨然,那听声叫凄远及认识。但未能成功。感谢全能撞击的上帝,是他救了我,我真切地感到是神拖住了我。


我的撞得得流血不止,我倒在地上,至少有三个人坐在我的身上,还有一个人坐在我的屁股上。这样的事他们见得多啦。他们一直持续地衰弱我到天黑,我的眼睛也可以看到。我能听出来,看到我的人轮换着吃完饭后聚齐。至我持有坚持将我揪站起来问:“高智,饿不饿?的说实话”。答曰:“饿得快不能啦”。“想不想!说实话”,之又问。我又答「想吃」。话落,曰不十几个耳光的手巴掌打得我一头栽倒在地。有三只脚踩在我的胸上,我的下巴被电警棍猛兽轻点一下,打得我疼得大叫。 冰点,有硬的嘴巴塞到我的嘴里,骂声也一起而至:「你丫的头发怎么这么不经揪?看看丫的这张嘴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要吃饭吗?饿,丫的配吗?”但电警棍塞进嘴里后并没有用电击我。正不知所故,王姓头目发话:「高晟智,知道为什么没废掉丫嘴吗?今晚上几位大爷让你说上一晚上。甭跟大爷们扯什么,就说你搞女人的事。说没有不可以,说少了不行,说的不详细也不行,说得越详细,几位大爷就这样。大爷我们吃饱了,白天也睡够了,你就开始讲吧”。大约三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空荡荡地满地打滚。十分钟后,我浑身僵硬,无法停下来。我真的求了:“不是不饶,是没有”,我的声音很吓人。 『灯』(基督器),看丫的说不说」。 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用他们的牙签拉着我的珠子。我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无力。


在那里,人的语言,人类的性格没有任何力量。 最后我编通了一次与四名女子的「私」,并在一次的真实中「详细」描述了与这些女人的「发生性关系」的过程。直到天亮,我被那些饿着签上这样的笔录了名了。一嘴新鲜屎一样的高兴的”王头目大声说。(我出来后*知道,就在下面,孙处长就是他们「掌握的」我乱把男女关系「实情」告诉了我的)妻子,耿和告诉之:其一,在给高智晟的为人下方面自己不需要政府帮助;其二,若过去纵有其事,在自己看来,他姐还是那个写三封公开信的高智晟)。


经这一次之后,我几乎时常没有知道自己的状态中,还没有多少时间知道。不知过了多久,好人正准备再次施刑时,突然进来人大声喝斥了他们,让他们都滚我能听出来,来者是市局的副局长,所以我有多次接触之。我全家有过一些保护。当时我的眼睛无法睁眼,但我整个人已体无完肤,面目全非。绝不是代表党和政府的英文。


我问他谁的英文能这样无天,吾以对无法。 期间,我要求送我进监狱,或送我回家,他没有作答。我买衣服穿,晚上必须给我提供被子,必须全力为我去争取或回家,或进学校。


这位局长一离开,王姓头对我破口大骂:「智高晟,你他妈现在还在努力进军学校,美死你,以后你再甭想进监狱,一直还在,你就再也没有了当天晚上,我又被上昏了头,昏昏沉沉地被架到了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在那里的同时他们无休止地也被伸了几十天后。一天,我突然又被套上黑头套后,被人架着按着头九十度弯腰跑步至一圈上。上了车,我的头被人按低至我的臀部部,路上一个多小时,真至生不如死的痛苦境地。到了地方后约才取下黑头套。对我实施肉体立体的五人中不见了四小时,换来是出狱后贴身监督我“改造”的那群眯眯的警察。


对我肉体的生长至而止,而精神一直持续。我被告知要开“十七大”了,此时此刻的处理时间。开始允许我洗脸刷牙了。亦有提出可以用我的写作技术「骂骂法轮功,价钱随你发言,你有这能力」。我知道告诉你来者,「这不只是一个纯技术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到以后可以一看没有动静,又说“写法功的文章困难的话,也扬起政府的事情,多少钱没有成问题。”最后是“写点表你出狱的问题。”之后对你全家好,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一时糊涂写了给美国佳能的公开信的,要制作,什么时候是个尽头。你就不能可怜可怜你的这才妻子、孩子吗? ?后来作为交换,我写了一份官方说对我全家关心倍至,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佳蛊的我写给美国国会公开的信材料。回国前,我又被西安给胡佳打才了一次电话。


大约是中秋夜里,因耿耿和以自杀抗争,权威让我打了一次劝慰电话。 )。字的纸条都没有。


我在这五十多天里遇到了肉体及精神感觉很不错的人听闻。 期间有过魅力的真人的,好像能:能切到肉体真真地切死,有时候真真真切地听到。第十二、之后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全身恢复得很干净,周身没有一点正常的皮肤。完全重度的乌黑色。被呈现期间,我每天「吃饭」的经历,定一批在那些纸上操英雄主义枪法的义士们大降落。我当时的心理是有万不得已对我可能的活下去。气氛里,人、人的血迹是纯力量的。如果你会被功性唱不发光,还会无休止地生生不息他们。但他们用同样的手段逼着我写法轮的文字批时,即没有如他们愿。但以我在写有这种政府笔的方法,我也没有知道我所见,政府一直对全爱至的录上签名时,我是照片定规的。


在这五十天的中间,还发生了一些人类史所不耻的愤怒的过程,可以让人们看到更多,今天的人们拒绝,为了保护抗议的力量,在反人的性能力恶行方面会走得更远!但这些肮脏过程的过程让我再一次不再提及、工人会会。的经历说出去,下次会在我的妻子、孩子面露我。大个子每一次都抓住我的头发告诉我:“把这些事告诉我,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几位大爷随时找你败火」。这样的警告不知被重复心里了多少次。


,我还记得今天的朋友一些不太讨人欢颜的话,就是说全球想我党在的那些“好”、“好伙伴”们:共产党对国内人民愈发蛮横及冷酷的十足底气,是我们和你们一起给惯出来的。


2007年11月28日于被警察围困的北京家中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参考译文:(英文版)


黑夜、黑罩和黑手党绑架
——(我对2007年50多天折磨的
记述)作者:高智胜


我今天的这些话,总有一天会揭晓的。他们将揭露当今中国的真面目,将揭露中国“执政党”难以想象的内心和特点。
当然,这些话难免会给当今中国共产党的全球“好朋友”和“好伙伴”带来不愉快甚至不安、尴尬的感觉——如果这些全球“好朋友”和“好伙伴”对他们的生活还有一些担忧的话。他们的心为人类良知和道德的价值。
如今,突然富裕起来的中共不仅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好朋友”和“好伙伴”,而且“中国是法治国家”这样的变态口号也越来越响亮。这对中国人民的人权进步和发展都是灾难性的。
2007年9月21日晚上8点左右,当局口头通知我去参加一个心灵再教育讲座。我发现这次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曾经密切跟踪我的秘密警察与我保持了更远的距离。那天我走在街上,当我拐过一个拐角时,大约有六七个陌生人开始向我走来。我突然感到后颈受到了强烈的打击,脸朝下倒在了地上。有人猛拉我的头发,一个黑色的兜帽立即被拉到我的头上。
我被带到一辆车上并被放进去。虽然我看不见,但在我看来,它有两个长凳,中间有一个空间。我被放在地板中间的空间里。我的右脸颊在地上。突然,一只靴子踩在我的脸上,把我压了下去。许多手开始在我身上搜寻。我的皮带被拉下来,然后用来把我的手绑在背后。至少有四个人踩到我的脚,把我压下去。
大约40分钟后,我被拖下车。我的裤子掉到膝盖上,我被拖进了一个房间。在那之前,没有人对我说过任何话。引擎盖在这个时候从我的头上被拉了下来。男人们立刻开始诅咒和打我。“***,今天你的死期到了,兄弟们,今天就给他狠狠教训一顿,打死他。”
然后,四个拿着电击棒的男人开始打我的头和我的全身。只能听到敲打声和我焦急的呼吸声。我被打的很厉害,我的整个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
“别让他休息!” 我后来知道一个叫王的家伙叫道。然后一个非常强壮和高大(大约 6 英尺 1 英寸)的男人抓住我的头发,把我从地上拉起来。然后王开始狠狠地打我的脸。
“***,你不配穿黑衣服。你是黑手党领袖吗?把他的衣服
全脱了。”把我的衣服全脱光了,我全身赤裸。王又叫了一声,有人踢我的腿后部,我瘫倒在地。大家伙继续拉我的头发。强迫我抬起头去看王,
这时候我才看到房间里有五个人,四个人拿着电棍,一个人拿着我的腰带。
“你听着,高,今天你的叔叔们只想让你生不如死。我实话告诉你,你的事情不仅仅是你和政府之间的事。
”你看地板!没有一滴水。过了一会儿,水就会超过你的脚踝。过一会你就会知道水是从哪里来的。”
王说这话的时候,电击棒插在我的脸上和上半身让我感到震惊。
王说:“来吧伙计们,第二道菜!然后,电击棒被套在我身上,我的全身,我的心脏,我的心脏,我的肺和我的肌肉开始不受控制地在我的皮肤下跳动。我痛苦地在地上扭动着,试图爬开。然后Wang把我吓了一跳。阴茎。
我恳求他们停止只会导致大笑和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折磨。王然后在我的阴茎上又用了三下电击棒,同时大声喊叫。
几个小时后,我连乞讨的力气都没有了,更不用说试图逃跑了。但我的头脑还是很清楚的。当警棍碰到我时,我感到我的身体在剧烈地抽搐。当我抽搐时,我清楚地感觉到有一些水洒在我的胳膊和腿上。那时我才意识到这是我的汗水,我意识到王说的水是什么意思。
看来,折磨者自己也累了。天还没亮,三人就离开了房间。“我们稍后会回来给他讲下一门课程,”王说。
两人离开了房间,在房间中间放了一把椅子,把我拉起来,让我坐在椅子上。其中一人嘴里叼着五支烟。一个男人站在我身后,拿着香烟的男人在前面。
身后的男人一把揪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向前和向下拉。另一个男人用香烟一遍又一遍地用烟雾填满我的鼻子和眼睛。他们以最大的耐心做到了这一点。过了一会儿,我没有任何感觉,除了一些眼泪滴在我的腿上。
这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然后其他一些人取代了前两个。我的眼睛看不见,因为它们现在肿得合上了。
新来的小伙子开口道:“高,你的耳朵还能听到吗?我说实话,这些家伙是打击黑手党的高手,都是重磅人物,这次是被当局特意精心挑选出来的。为此目的,更高的权威。
“你能听到我是谁吗?我姓江。去年你出狱后,我跟着你去了下江。”
“你是山东蓬莱市的人吗?”我问。
“是的,你的记性还不错。我告诉过你,你迟早会回来的。当我看到你在峡江的表现时,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你连我们警察都看不起。
“难道我们不应该帮助你上更好的课吗?你给美国国会写了那封信。看看你,你这个叛徒。你的美国领主会给你什么?美国国会一文不值。这是中国。它是共产党的地盘。
”要抓住你的生命就像踩蚂蚁一样容易。如果你还敢继续写你那愚蠢的文章,政府必须表明态度。现在,你今晚看到这种态度了吗?” 江慢慢地说。
我问:“你怎么能用这种黑手党的伎俩对待纳税人?未来你怎么面对几十亿中国人?”
“这就是你应该被打的原因,”江说。“你的头脑比大多数人都清楚。纳税人在中国不算什么。不要谈论这个词'
他说这话的时候,又有人进了房间。我认出是王的声音。“别用嘴跟他说话,给他真东西。你叔叔准备了12道菜,我们昨晚只完成了3道。
”你大叔不爱说话,过一段时间你就会看到你将不得不吃你自己的S***,喝你自己的尿。一根牙签会碰到你的光[性器官]。”
“你还不说共产党的酷刑,因为我们现在给你全面的教训!
“你说得对,我们迫害法轮功,一切都对。我们给你上的12节课都是炼法轮功的。说实话,我不怕你继续写。”
“你这个臭外来者[意思是,不是北京人]!你在北京怎么敢这么嚣张?我们再教训他一顿。”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的折磨中,我时不时因为缺水缺粮、大汗淋漓而昏倒。我赤身裸体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有几次我感觉到有人来打开我的眼睛,用手电筒照他们,看看我是否还活着。
等我醒过来,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臭尿味。我的脸、鼻子和头发都充满了气味。很明显,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我的脸上和头上撒过尿。
这种折磨一直持续到第三天中午左右。我不知道我哪来的力气去忍受,但不知怎么的,我挣扎着想摆脱他们的控制,突然我的头又撞到了桌子的边缘。
我用如此悲伤而遥远的声音喊着我的两个孩子(天宇和格格)的名字,并试图自杀。但是我的尝试没有成功。我为此感谢全能的上帝。是他救了我。我真的觉得上帝把我从那种状态中拖了回来,给了我生命。
然而,因为我的头撞,我的眼睛里满是血。我倒在地上。顿时,三个人坐在了我的身上。一个在我的脸上。他们在笑。他们说我用我的死来吓唬他们。他们说他们刚刚看到这种情况太多次了。
然后他们又继续折磨,直到那天晚上。我的眼睛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了。尽管如此,我仍然可以听到我的折磨者的声音,他们在吃完晚饭后又聚集在一起。
其中一个过来拉我的头发,把我拖起来。“高,你饿了吗?说实话!”
我说:“我好饿。”
“要吃吗?说实话!”
我说:“我想吃。” 随即,他们连连拍我的脸,十几次以上,我再次瘫倒在地。一只靴子踩在我的胸口,有人用警棍电击了我的下巴。我尖叫。然后有人把警棍塞进了我的嘴里。
“让我们看看你的嘴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你不想吃吗?你说你饿了,你配吗?” 警棍在我嘴里,但没有打开。我想知道为什么?
“高,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毁了你的嘴吗?” 然后王说。“今晚你叔叔要你说一整夜。我们要你什么都不说,只说你是个女人。你不能说你不是一个女人。你不能说只有几个女人“嗯。你也不要忘记任何细节,任何细节都不能漏掉。你叔叔这样。我们已经睡够了,吃饱了,是时候谈谈了。”
“他怎么不说话?打他兄弟们!” 王大喊道。三根警棍开始让我震惊。我四处爬行试图脱身,但仍然赤身裸体。十多分钟后,我又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我恳求他们。“我没有外遇,也不是不想告诉你。” 我听到我的声音在颤抖。
“你要变傻了吗?” 王说。“让我们用接力棒照亮你,看看你是否开始说话。”
然后两个人伸出我的胳膊,把他们按在地上。他们用牙签刺穿我的阴茎。我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当时的无助、痛苦和绝望。在这种情况下,语言和情感没有解释的能力。最后我编造了故事,告诉他们我和四个女人的事情。在反复折磨之后,我不得不详细描述我是如何与这些女性中的每一个发生性关系的。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二天黎明。
当时,我被拖到那里,我不得不在我的婚外情表白笔录上签字。“如果我们把这个发出来,你半年就会变成臭狗的***。”王大声道。
出狱后,我得知,在刑讯逼供的第二天,审讯员孙某就“真相”告诉了我的妻子,他们知道了我的事情。我的妻子告诉他们:“我不需要政府的帮助来认识我的丈夫。在我看来,他仍然是写了3封公开信敦促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
在被折磨了几天之后,我经常失去知觉,无法确定时间的流逝。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中的一群人准备再次折磨我。
然而,另一个人进来并斥责了他们。我听出来是北京公安局的副局长。我以前见过他很多次。我以为他是个好人。
但我看不到他,因为我的眼睛还是肿的。我整个人都被打了,皮肤全是瘀伤,面目全非。因为我的情况,他听起来很生气。他找了一位医生来照顾我。他说他感到震惊和惊讶。他说:“这种酷刑不代表共产党!”
我问他:“这是谁导演的?”
他没有回答。我要求被送回家,甚至只是回到监狱。他没有回答。他把折磨我的人带回房间并斥责他们。他命令他们给我买衣服,给我一条毯子和食物。他告诉我他会尽力让我回到监狱或回家。
副手一走,王就开始骂我。“高,你连坐牢都做梦了?不,那太容易了。只要中共还在,你就没有机会这样做,你别想。”
同一天晚上,我被运送到另一个地方,但我不知道在哪里,因为我的头上又戴上了黑色兜帽。我又在那里连续被折磨了十多天。
然后有一天,他们又给我戴上了引擎盖,我被送上了车。我的头被强行夹在两腿之间,我不得不保持这种状态一个多小时。痛苦不堪忍受,我想死。
又过了一个小时,在一个新的地点,引擎盖被取下。前五名施刑者中有四名不在。相反,我看到了曾经跟踪我的同一组秘密警察。
从此,肉体上的折磨停止了,精神上的折磨还在继续。我被告知中共十七大要开始了,我必须等待上级对我的案子的意见。
那段时间,一些官员来拜访我的牢房。他们的态度比较温和,我也被允许洗脸刷牙。
有官员向我提议,用我的文笔来骂法轮功,我想怎么收费都可以。我说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道德问题。
“所以,如果这太难了,那就写文章赞美政府,然后再收取任何你想要的费用,”他们建议。
最后,他们提出:“如果你写出你和你的家人在出狱后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你被法轮功和胡嘉愚弄了,事情就会好起来。否则,你怎么能找到结束你的痛苦?想想你的妻子和孩子。”
作为交换,我确实写了一篇文章说政府对我的家人很好。在那篇文章中,我解释说我写给美国国会的公开信是因为我被法轮功和胡佳愚弄了。
然而,在我被释放回家之前,我被带到西安市给胡佳打电话。
中秋节那天,当局让我给我的妻子打电话安慰她,因为她正在举行抗议并试图自杀,因为政府对我们家的待遇。
通话内容都是当局设计的(后来才知道老婆的回应也是编排的)。当时因为之前的折磨,我的一只眼睛还睁不开。由于电话被录音,我被告知要解释这是自伤造成的。
2007年11月中旬,我回到家后,得知我家再次被彻底搜查,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或搜查令。在这50多天对我身心的可怕折磨中,我有许多奇怪的感觉。例如,有时我真的可以听到“死亡”,有时我真的可以听到“生命”。
在我被绑架的第十二、十三天,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我看到自己的身体处于可怕的状态。我的皮肤没有一平方厘米是正常的。它的每个部分都被擦伤和损坏。
我被关押的每一天,“吃”的经历都是不寻常的。每当我快饿死的时候,他们就会拿出“地幔”(馒头)给我。如果我唱三首著名的革命共产党歌曲中的一首,我就可以吃点面包了。
我最深切的愿望是,我想活到那不再可能。我的死对我的妻子和孩子来说是痛苦的,但同时我不想玷污我的灵魂。但在那种环境下,人的尊严是没有力量的。如果你不唱这些歌,你会继续挨饿,他们会继续折磨你,所以我唱了。
但是,当他们用同样的手段逼我写攻击法轮功的文章时,我没有这样做。但我妥协了,写了声明说政府没有绑架和折磨我,他们对我的家人很好。我确实签署了那个文件。
在这五十多天里,发生了比我在这里说的还要多的可怕的罪恶。这些罪恶甚至不值得任何人类政府进行任何历史记录。但这些记录,会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中共领导人为了维护其非法垄断权力,愿意在中共的反人类罪恶罪行中走得更远!那些罪恶实在是太肮脏恶心了,我现在不想提,以后可能也不会提了。
每次我被折磨的时候,我总是被反复威胁,如果我以后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说清楚,我会再次被折磨,但我被告知,“这次它会发生在你的妻子和孩子面前。 ”
在我被折磨的日子里,那个拉我头发的高大强壮的男人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句话。“如果你与外界分享这一点,你的死亡是肯定的,”他说。这被重复了很多次。这些残忍、暴力的行为是不对的。做过这件事的人,自己心里也清楚。
最后,我想说一些不会被一些人喜欢的词。我要提醒那些所谓的全球“好朋友”、“好伙伴”,中共所谓的“好伙伴”,中共对中国人民越来越残酷和冷酷,是你们双方绥靖的直接结果。和我们(我们自己的中国人)。


高智晟
2007年11月28日写于我在北京被围困的家
2009年2月9日获准向国际社会发布


【上帝派的使者-先知高智晟-中共国的圣火-黑夜-黑头套-共产党黑帮綁架】!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上帝的执杖者高智晟 于 December 16, 2022 06:19:07:


我费尽周章章面世的,将撕去今日中国许多东西的人相,和“文字终者”那超乎常人想像的心肠本色。当然,这些文字亦势将给今天共产党的那些啤酒「好朋友」、「好伙伴」带来一些许不快、甚至于难为情——这些「好朋友」、「好伙伴」存对道德及人类良知价值还存着敬畏的话。


,每天富起来的……共产党暴怒,在全球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好伙伴”;而且把“中国是一个文明的”这种颠倒黑白的口号喊得壮壮起来如牛。对中华民族人权进步事业来说,这对无一不是灾难性的。

2007年9月21夜20点左右,政府当局通知说让我去接受示例行的思想个性。行在路上,我发现比较往往比有一些异样,平时贴身追踪秘密的警察们拉得比较近。行至一拐角处时,迎面扑来六、七名速。我的后腿胫处被猛然一击,近旁距离地面飞向我砸来,我昏昏沉沉。 ,感觉有人揪起我的头发,很快就穿上了黑头套,被架子上网,感觉是聪明的面对面置坐而无椅的车上。地,有那么一只大东西猛然压在了我的身上。不过,因为对我一家的温暖,所以而照例在我要找的时候对他们开始的追踪。我有外星人与目标的不同。 买家吸引我的带子将反绑,我趴在车中间,估计有不认识的人的脚在我的身边。 ,我被拖着年轻的车子着着,我已然掉到脚上的鞋子上的声音已经开始搡着了。


我的头套猛然间被人扯下,眼前一亮的同时,辱骂和击打开始了。「高智晟,我操你妈的,你丫的今天死期到啦,哥几个,先给丫的来点狠的,往里打丫的”,头目咬呀切齿吼叫道。 枪口,四个人手执电警棍在我头上、你猛力击打,房间里只剩下最后击打声和恼怒的喘气声。我被打得趴在地上,浑身颤抖不止。


「别他妈让丫的歇了」,王姓头目吼道(后来知道是什么王了)。我的精灵,“操你妈,高晟,你丫的也配他妈穿一身衣服,你丫是老大,给丫的扒了呀”。我敏捷被撕的聪明不剩。的跪下”,随着王姓头目的一声吼,后小腿被人猛击两下,我被打扑跪在地上。 ,我看房子里一共有五人,四人手持电警棍,一人我的腰带。


「你丫的听着,今天几位大爷别再了,等你生不如死,高智晟我也实话告诉你,现在已不再是你和政府之间的事啦,他妈现在已经不完全了变成个人之间的事啦,你丫的低头看一看,现在地上可一滴水都没有,地上的水会没脚脖子,你他妈一会明白这水从那里来”。王姓头目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开始电击我的灵魂和上身。「来,给他丫的上第二道菜」,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所击之之处,五脏六腑,浑身摄影自顾躲躲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满地打滚,当王姓头目开始电击我的周器时,我向他求饶过。我的求饶换来的是大笑和更加疯狂的光芒。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焦点,一边电击,一边狂叫不止。数小时后,我不再有求饶的力量,也不再有躲力量躲避,但我的愿望我在电击时的闪电。我的身体在电击时的闪电非常快,很快地开始溅起的四肢骤起的花。这是我在几小时里热的汗水,我才明白“呆在地上的水”会没脚脖子」之意。


我们深更半天夜离开人的活计对生命计产生的影响也很明显。快亮时,他们有会丫的高山毛菜房间,呆来换你们哥俩”。人将一把伞搬迁至房中间,将我架起来坐在上面,一副帽子嘴里叼升五个人烟,用火点着后猛吸几口,另一人站在一旁用力抱住我的头发,我开始低头,那五支烟熏我的鼻子和眼眸,这样反反复多次。泪水流下来滴在大腿上的感觉外,已经完全不再出现在眼前这俩个人的忙碌和我有什么联系。过了约两小时左右,进入换下工作用烟熏我的俩位。我的眼睛得什么也看不清楚。


新进来的人说话这话:「高晟,你现在还能听到吧?帮人都是长年打除恶的,出手狠着呢。」是谁你听了没有?我叫江(音),你去年刚出来的时候真实对新疆”。“是山东莱的那位吗?”我说。 ,你早晚的增加,上次去新疆我看你那个东西,我就知道你再入性是早晚的事,你看你在警察跟前目空一切的德,不让你再进去长点记性能行吗? ?给美国国会写信,你看你一付汉奸德,主子能带你什么?美国影算个屌。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天下,你算个美国屁,要你的命还像踩死只蚂蚁一样?不明白这点还混,你要敢写那些狗屁文章,政府就得反抗一个态度,这你该生气了吧? 。


「你们用这样的手段破坏地看待一个黑色的问题,最终造成的颜面有数十亿国人吗?」我问他。狗屁,妈妈口口,江声声声别他的”,江正声声声别他的”,“甭他妈的他练嘴,给丫丫的来的”,我听出来者是王。姓头目目智晟,这几位大爷给你准备了『十二道菜』,昨天才给你伺候了三道,大爷我不爱啰啰嗦吃,还能让你丫的喝屎尿,还有拿拿签子投影的灯”(后来明白是指钉的灯)(后来明白是指钉的灯)。不是假的,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边过来的,老实给你说,老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找都没有着。我他妈想起来还没有打完来,你一个臭丫头在北京张狂什么呀,哥几个再他妈练丫的”。


在下几个小时的断断续续中,我出现了一个连续不断的昏迷,这种昏迷可能会与长时间的汗水缺水及饥饿感有关。中间有数次有人剥开我的眼皮,用光晃动我的眼睛,就像在检查我是否还活着。每到运动时,我闻到的都是尿臭味。我的秘密、鼻孔里、头发里,全是尿水。显然,不知何时,有人在我头上,脸上撒了尿。
这样的折磨持续到第三天下午时,我至今不知当时那里来的巨大力量,我怎挣脱他们,一边大声喊天昱和格格的名字,一边猛地向桌子发声。我当时大孩子的名字都想回想起来,知道毛骨然,那听声叫凄远及认识。但未能成功。感谢全能撞击的上帝,是他救了我,我真切地感到是神拖住了我。


我的撞得得流血不止,我倒在地上,至少有三个人坐在我的身上,还有一个人坐在我的屁股上。这样的事他们见得多啦。他们一直持续地衰弱我到天黑,我的眼睛也可以看到。我能听出来,看到我的人轮换着吃完饭后聚齐。至我持有坚持将我揪站起来问:“高智,饿不饿?的说实话”。答曰:“饿得快不能啦”。“想不想!说实话”,之又问。我又答「想吃」。话落,曰不十几个耳光的手巴掌打得我一头栽倒在地。有三只脚踩在我的胸上,我的下巴被电警棍猛兽轻点一下,打得我疼得大叫。 冰点,有硬的嘴巴塞到我的嘴里,骂声也一起而至:「你丫的头发怎么这么不经揪?看看丫的这张嘴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要吃饭吗?饿,丫的配吗?”但电警棍塞进嘴里后并没有用电击我。正不知所故,王姓头目发话:「高晟智,知道为什么没废掉丫嘴吗?今晚上几位大爷让你说上一晚上。甭跟大爷们扯什么,就说你搞女人的事。说没有不可以,说少了不行,说的不详细也不行,说得越详细,几位大爷就这样。大爷我们吃饱了,白天也睡够了,你就开始讲吧”。大约三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空荡荡地满地打滚。十分钟后,我浑身僵硬,无法停下来。我真的求了:“不是不饶,是没有”,我的声音很吓人。 『灯』(基督器),看丫的说不说」。 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用他们的牙签拉着我的珠子。我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无力。


在那里,人的语言,人类的性格没有任何力量。 最后我编通了一次与四名女子的「私」,并在一次的真实中「详细」描述了与这些女人的「发生性关系」的过程。直到天亮,我被那些饿着签上这样的笔录了名了。一嘴新鲜屎一样的高兴的”王头目大声说。(我出来后*知道,就在下面,孙处长就是他们「掌握的」我乱把男女关系「实情」告诉了我的)妻子,耿和告诉之:其一,在给高智晟的为人下方面自己不需要政府帮助;其二,若过去纵有其事,在自己看来,他姐还是那个写三封公开信的高智晟)。


经这一次之后,我几乎时常没有知道自己的状态中,还没有多少时间知道。不知过了多久,好人正准备再次施刑时,突然进来人大声喝斥了他们,让他们都滚我能听出来,来者是市局的副局长,所以我有多次接触之。我全家有过一些保护。当时我的眼睛无法睁眼,但我整个人已体无完肤,面目全非。绝不是代表党和政府的英文。


我问他谁的英文能这样无天,吾以对无法。 期间,我要求送我进监狱,或送我回家,他没有作答。我买衣服穿,晚上必须给我提供被子,必须全力为我去争取或回家,或进学校。


这位局长一离开,王姓头对我破口大骂:「智高晟,你他妈现在还在努力进军学校,美死你,以后你再甭想进监狱,一直还在,你就再也没有了当天晚上,我又被上昏了头,昏昏沉沉地被架到了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在那里的同时他们无休止地也被伸了几十天后。一天,我突然又被套上黑头套后,被人架着按着头九十度弯腰跑步至一圈上。上了车,我的头被人按低至我的臀部部,路上一个多小时,真至生不如死的痛苦境地。到了地方后约才取下黑头套。对我实施肉体立体的五人中不见了四小时,换来是出狱后贴身监督我“改造”的那群眯眯的警察。


对我肉体的生长至而止,而精神一直持续。我被告知要开“十七大”了,此时此刻的处理时间。开始允许我洗脸刷牙了。亦有提出可以用我的写作技术「骂骂法轮功,价钱随你发言,你有这能力」。我知道告诉你来者,「这不只是一个纯技术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到以后可以一看没有动静,又说“写法功的文章困难的话,也扬起政府的事情,多少钱没有成问题。”最后是“写点表你出狱的问题。”之后对你全家好,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一时糊涂写了给美国佳能的公开信的,要制作,什么时候是个尽头。你就不能可怜可怜你的这才妻子、孩子吗? ?后来作为交换,我写了一份官方说对我全家关心倍至,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佳蛊的我写给美国国会公开的信材料。回国前,我又被西安给胡佳打才了一次电话。


大约是中秋夜里,因耿耿和以自杀抗争,权威让我打了一次劝慰电话。 )。字的纸条都没有。


我在这五十多天里遇到了肉体及精神感觉很不错的人听闻。 期间有过魅力的真人的,好像能:能切到肉体真真地切死,有时候真真真切地听到。第十二、之后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全身恢复得很干净,周身没有一点正常的皮肤。完全重度的乌黑色。被呈现期间,我每天「吃饭」的经历,定一批在那些纸上操英雄主义枪法的义士们大降落。我当时的心理是有万不得已对我可能的活下去。气氛里,人、人的血迹是纯力量的。如果你会被功性唱不发光,还会无休止地生生不息他们。但他们用同样的手段逼着我写法轮的文字批时,即没有如他们愿。但以我在写有这种政府笔的方法,我也没有知道我所见,政府一直对全爱至的录上签名时,我是照片定规的。


在这五十天的中间,还发生了一些人类史所不耻的愤怒的过程,可以让人们看到更多,今天的人们拒绝,为了保护抗议的力量,在反人的性能力恶行方面会走得更远!但这些肮脏过程的过程让我再一次不再提及、工人会会。的经历说出去,下次会在我的妻子、孩子面露我。大个子每一次都抓住我的头发告诉我:“把这些事告诉我,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几位大爷随时找你败火」。这样的警告不知被重复心里了多少次。


,我还记得今天的朋友一些不太讨人欢颜的话,就是说全球想我党在的那些“好”、“好伙伴”们:共产党对国内人民愈发蛮横及冷酷的十足底气,是我们和你们一起给惯出来的。


2007年11月28日于被警察围困的北京家中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参考译文:(英文版)


黑夜、黑罩和黑手党绑架
——(我对2007年50多天折磨的
记述)作者:高智胜


What I said today will be revealed one day. They will expose the true face of today's China and the unimaginable heart and characteristics of China's "ruling party".
Of course, these words will inevitably bring unpleasant or even uneasy and embarrassing feelings to the global "good friends" and "good partner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oday-if these global "good friends" and "good partners" have any concerns about their lives. Words of concern. Their hearts are for human conscience and moral values.
Today, the CCP, which has suddenly become rich, has not only gained more and more "good friends" and "good partners" around the world, but also has perverted slogans such as "China is a country ruled by law" are becoming louder and louder. This is disastrous for the human rights progress and development of the Chinese people.
At around 8:00 pm on September 21, 2007, the authorities verbally informed me to attend a spiritual re-education lecture. I found out that something unusual happened this time. The secret police, who had followed me closely, kept me at a greater distance. I wa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that day, and when I turned a corner, about half a dozen strangers started walking towards me. I suddenly felt a strong blow to the back of my neck and fell face down on the ground. Someone yanks my hair and a black hood is pulled over my head instantly.
I was taken to a car and put in. Although I can't see it, it looks to me like it has two benches with a space in between. I was placed in the space in the middle of the floor. My right cheek is on the ground. Suddenly, a boot stepped on my face and pinned me down. Many hands began to search on me. My belt was pulled off and used to tie my hands behind my back. At least four people stepped on my feet and pinned me down.
About 40 minutes later, I was dragged out of the car. My pants fell to my knees and I was dragged into a room. Before that, no one said anything to me. The hood was pulled off my head at this point. The men immediately started cursing and hitting me. "***, it's time for you to die today, brothers, give him a hard lesson today and beat him to death."
Then, four men with electric batons started beating my head and my whole body. All I could hear was the knocking and my anxious breathing. I was beaten so badly that my whole body started shaking uncontrollably.
"Don't let him rest!" I later learned a guy named Wang yelled. Then a very strong and tall (about 6ft 1in) man grabbed my hair and pulled me off the ground. Then Wang started hitting me hard in the face.
"Fuck, you don't deserve to wear black. Are you a mafia leader? Take
all his clothes off." Take all my clothes off, I'm naked. Wang yelled again, someone kicked me in the back of the leg, and I collapsed to the ground. The big guys keep pulling my hair. They forced me to raise my head to look at Wang,
only then did I see five people in the room, four of them were holding electric batons, and one was holding my belt.
"Listen, Gao, today your uncles just want you to die. Let me tell you the truth, your business is not just between you and the government.
" Look at the floor! Not a drop of water. After a while, the water will be above your ankles. After a while you will know where the water is coming from. When Wang
said this, I was shocked when the electric shock rod was inserted into my face and upper body.
Wang said: "Come on guys, second course!" Then, the electric shock rod was put on me, and my whole body, my heart, my heart, my lungs and my muscles started beating uncontrollably under my skin. I writhed on the ground in pain, trying to crawl away. Then Wang startled me. penis.
My begging them to stop only resulted in laughs and more unbelievable torture. Wang then hit my penis with the taser three more times while yelling loudly.
After a few hours, I didn't even have the strength to beg, let alone try to escape. But my mind is still very clear. I felt my body jerk violently when the baton touched me. As I twitched, I clearly felt some water splashing on my arms and legs. That's when I realized it was my sweat, and I realized what Wang meant by water.
Apparently, the tormentor was tired himself. Before dawn, the three of them left the room. "We will come back later to teach him the next course," Wang said.
The two left the room, put a chair in the middle of the room, pulled me up, and sat me on the chair. One of them had five cigarettes in his mouth. A man was standing behind me, and the man with the cigarette was in front.
The man behind me grabbed my hair and pulled my head forward and down. Another man used a cigarette to fill my nose and eyes with smoke over and over again. They did this with the utmost patience. After a while, I didn't feel anything except some tears dripping down my legs.
This went on for about two hours. Then some others replaced the first two. My eyes can't see because they are now swollen shut.
The new boy said: "Gao, can your ears still hear? To be honest, these guys are masters in fighting the mafia, they are all heavyweights, and they were specially selected by the authorities this time. For this purpose, a higher authority.
"Can you hear who I am? My surname is Jiang. After you were released from prison last year, I followed you to Xiajiang. "
"Are you from Penglai City, Shandong Province? " I asked.
"Yes, your memory is not bad." I told you, you'll be back sooner or later. When I saw your performance in Xiajiang, I knew you would be back. You don't even look down on us police.
"Shouldn't we help you get a better class? You wrote that letter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gress. Look at you, you traitor. What will your American overlords give you? The United States Congress is worthless. This is China .It’s the territo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It’s as easy as stepping on ants to grab your life. If you dare to continue writing your stupid articles, the government must show its attitude. Now, did you see that attitude tonight? Jiang spoke slowly.
I asked, "How can you treat taxpayers with such mafia tricks?" How do you face billions of Chinese people in the future? "
That's why you deserve to be beaten," Jiang said. "You have a clearer mind than most people." Taxpayers are nothing in China. Don't talk about that word'
as he said that, someone else entered the room. I recognized Wang's voice. "Don't talk to him with your mouth, give him the real thing. Your uncle prepared 12 dishes and we only finished 3 last night.
"Your uncle is not talkative, and after a while you'll see that you're going to have to eat your own s***, drink your own piss. A toothpick will touch your light [sex organ]." "
You Don't talk about the Communist Party's torture, because we will teach you a comprehensive lesson now!
" You are right, we persecute Falun Gong, everything is right. The 12 classes we give you are all based on Falun Gong. To be honest, I'm not afraid of you continuing to write. "
"You smelly outsider [meaning, not from Beijing]!" How dare you be so arrogant in Beijing? Let's teach him a lesson. "
During the next few hours of torture, I periodically passed out from lack of water, food, and sweat. I lay naked on the cold floor. Several times I felt someone come to open my eyes, Shining a flashlight on them to see if I'm still alive.
When I wake up, there's a strong smell of piss. My face, nose, and hair are filled with the smell. It's obvious, but I don't know when , someone peed on my face and head.
This torture lasted until about noon on the third day. I don't know where I got the strength to bear it, but somehow I struggled to get out of their grip, Suddenly my head hit the edge of the table again.
I called out the names of my two children (Tianyu and Grid) in such a sad and distant voice and tried to kill myself. But my attempt was unsuccessful. I thank Almighty for that God. He saved me. I really feel like God pulled me back from that state and gave me life.
However, my eyes were full of blood because of my head banging. I fell to the ground .Suddenly, three people sat on top of me. One in my face. They were laughing. They said I scared them with my death. They said they just saw this too many times. Then
they The torment continued until that night. My eyes could no longer see anything. I could still hear my tormentors though, and they gathered again after dinner. One of them came and
pulled My hair, drag me up." Gao, are you hungry? to be honest! "
I said: "I'm so hungry." "
"Do you want to eat?" to be honest! "
I said, "I want to eat." Immediately, they slapped my face more than a dozen times, and I collapsed on the ground again. A boot was on my chest and someone stunned me in the jaw with a baton. I scream. Then someone shoved the baton into my mouth.
"Let's see how your mouth is different from others. Don't you want to eat? You said you were hungry, do you deserve it?" The baton was in my mouth, but it didn't open. I wonder why?
"Gao, do you know why we don't ruin your mouth?" Then Wang said. "Your uncle wants you to talk all night tonight. We want you to say nothing but you're a woman. You can't say you're not a woman. You can't say there are only a few women" Hmm. You also don't forget any details, no details can be missed. Your uncle is like this. We've had enough sleep and enough food, it's time to talk. "
"Why doesn't he speak? " Hit him brothers! Wang yelled. The three batons started to shock me. I crawled around trying to get away, but was still naked. After more than ten minutes, I was shaking uncontrollably again. I begged them
. you. ’ I heard my voice tremble.
‘Are you going to be stupid? said Wang. "Let's shine the baton on you and see if you start talking." "
Then two people stretched out my arms and pinned them to the ground. They pierced my penis with a toothpick. I can't use any words to describe the helplessness, pain and despair at that time. In this situation, words and emotions No ability to explain. I ended up making up stories and telling them what happened to me and four women. After repeated torture, I had to describe in detail how I had sex with each of these women. This has been the case It lasted until dawn the next day.
At that time, I was dragged there, and I had to sign the transcript of my affair confession. "If we send this out, you will be a stinky dog ​​for half a year. "Wang said loudly.
After I was released from prison, I learned that the interrogator Sun told my wife the "truth" on the second day of torture, and they knew about me. My wife told them: "I Don't need help from the government to meet my husband. In my opinion, he is still the one who wrote 3 open letters urging the government to stop persecuting Falun Gong. "
After days of being tortured, I was often unconscious and unable to tell the passage of time. I don't know how long it has been. A bunch of them are ready to torture me again.
However, another person came in and berated them. I recognized it as the deputy director of the Beijing Public Security Bureau. I've seen him many times before. I thought he was a nice guy.
But I can't see him because my eyes are still swollen. I was beaten all over my body, my skin was bruised and my face was beyond recognition. He sounded annoyed because of my situation. He got a doctor to take care of me. He said he was shocked and surprised. He said, "This kind of torture does not represent the Communist Party!"
I asked him, "Who directed this?"
He didn't answer. I asked to be sent home, or even just back to prison. He didn't answer. He took my tormentors back into the room and berated them. He ordered them to buy me clothes, a blanket and food. He told me he would try to get me back in jail or back home.
As soon as the deputy left, Wang started scolding me. "Gao, are you even dreaming of going to jail? No, that's too easy. As long as the CCP is still there, you have no chance to do that,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That same night, I was
transported to another place, but I didn't know Where, for I have a black hood on my head again. I was tortured there for more than ten days in a row.
Then one day they put the hood on me again and I was sent to the car. My head was forcibly held between my legs and I had to stay that way for over an hour. The pain was unbearable and I wanted to die.
Another hour later, at a new location, the hood was removed. Four of the first five torturers were absent. Instead, I saw the same group of secret police who had followed me.
From then on, the physical torture stopped, but the mental torture continued. I was told that the 17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was about to start and I had to wait for the opinion of my superiors on my case.
During that time, some officials came to visit my cell. Their attitude was milder, and I was allowed to wash my face and brush my teeth.
Some officials suggested to me that if I use my writing to criticize Falun Gong, I can charge as much as I want. I say this is not a technical issue, but a moral issue.
"So, if it's too hard, write articles praising the government and then charge whatever you want," they advise.
In the end, they offered: "If you write that you and your family were treated well after you got out of prison, and you were fooled by Falun Gong and Hu Jia, things will be fine. Otherwise, how can you find the way to end your Suffering? Think of your wife and children.”
In exchange, I did write an article saying the government was good to my family. In that article, I explained that I wrote the open letter to the US Congress because I was fooled by Falun Gong and Hu Jia.
However, before I was released and went home, I was taken to Xi'an City to call Hu Jia.
On Mid-Autumn Festival, the authorities asked me to call my wife to comfort her because she was protesting and trying to commit suicide because of the government's treatment of our family.
The contents of the call were all designed by the authorities (I later learned that my wife's response was also programmed). At that time, I couldn't open one eye because of the previous torture. Since the call was recorded, I was told to explain that it was self-harm.
When I returned home in mid-November 2007, I learned that my home had been thoroughly searched again, and no documents or search warrants had been produced. During these 50+ days of horrific physical and mental torment, I had many strange feelings. For example, sometimes I can really hear "death" and sometimes I can really hear "life".
On the twelfth or thirteenth day of my abduction, when I opened my eyes again, I saw my body was in a terrible state. Not a square centimeter of my skin is normal. Every part of it is scuffed and damaged.
Every day I was incarcerated, the experience of "eating" was unusual. Whenever I was about to starve to death, they would bring out the "mantle" (steamed buns) for me. If I sing one of the three famous Revolutionary Communist songs, I can have some bread.
My deepest desire is that I want to live until that is no longer possible. My death is painful for my wife and children but at the same time I don't want to stain my soul. But in that environment, human dignity has no power. If you don't sing these songs, you will continue to starve and they will continue to torture you, so I sing.
However, when they used the same means to force me to write articles attacking Falun Gong, I did not do so. But I compromised and wrote a statement saying that the government did not kidnap and torture me and they treated my family well. I did sign that document.
During these more than fifty days, more terrible crimes have occurred than I can describe here. These evils are not even worthy of any historical record by any human government. But these records will let us see more clearly that the leaders of the CCP are willing to go further in the CCP’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in order to maintain its illegal monopoly power! Those sins are so nasty and disgusting that I don't want to mention them now, and probably won't in the future.
Every time I've been tortured, I've been repeatedly threatened that I'll be tortured again if I speak out about what happened to me in the future, but I'm told, "This time it will happen to your wife and Before the children."
The tall, strong man who pulled my hair repeated the words over and over again during my tormented days. "If you share this with the outside world, your death is certain," he said. This is repeated many times. These cruel, violent acts are wrong. Those who have done this know it in their hearts.
Finally, I would like to say some words that will not be liked by some people. I want to remind those so-called "good friends" and "good partners" around the world, the so-called "good partners" of the CCP, that the CCP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cruel and cruel to the Chinese people, which is the direct result of appeasement by both of you. and us (our own Chinese).


Written by Gao Zhisheng
at my besieged home in Beijing on November 28, 2007,
released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on February 9, 2009


All posts: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