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一生的荣耀与悲哀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七上八下 于 July 11, 2018 02:33:16:

老王,本名王有堂,现年79岁,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宁远堡镇龙井村人。老王出生贫困,从小在村里吃百家饭、穿百家衣,他将村里人都认成自己的亲人;少年时的王有堂受全村人供养读完了初小和初中,能读会写;成年后带领村民平地挖井、科学种田、大搞副业、脱贫致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回馈生他养他的这片土地,任劳任怨;老王也是教育子女的典范——三个女儿都从小乖巧懂事,善良贤惠,尤其是最小的女儿,考上了大学,成了村上少有的女大学生,令人羡慕……;老王于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连续任龙井村党支部书记13年。

  然而,1998年3月的一天,老王开着三轮车拉着老伴儿去地里播种的路上,三轮车意外侧翻两人都不同程度受伤,乡亲和女儿第一时间将老两口送到了市区医院,经过一凡检查和治疗,医生嘱咐他们回家静养,三个月后去复查。刚回到家中,远房表妹赵月琴闻讯来看望,给老王介绍了一种“神奇”的功法,还送了几本书和挂件等,煞有介事地教他做“功法”、念“心经”。刚开始老王处于强身健体的愿望尝试着去学,后来通过在“练功”的过程中反复地看《转法轮》等书籍,渐渐地被书中所讲的那些神奇的现象所迷惑,而且越陷越深,不仅自己沉迷于“练功学法”,还带领妻子和三个女儿也加入法轮功,全家人一起“勤学苦练”,交流心得,甚至还在家里开起了“辅导班”,积极向有恩于自已的乡亲们推广,认为老天这次才真正给了自己一个回馈这些“有缘人”的机遇,“传经送宝”,乐此不疲。自此,和所有痴迷邪教的家庭一样,田地慌了,牛羊死了,机器生锈了,生活倒退了,陷入邪教的老王一生的悲剧从此开始……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宣布取缔法轮功,金川区宁远堡镇党委、村干部多次上门劝说老王带头退出邪教组织,老王不但不为所动,反而态度强硬,继续组织参加邪教违法活动。2002年,老伴儿因病未及时去医院医治而离开了人世;大女儿因常年外出传教不干家务不事农田不管孩子导致家庭矛盾激发而离婚;小女儿因在大学参与邪教活动且拒绝接受帮教转化而辍学;老王自身也因有病不去医治且衣食无规律而重病缠身;乡亲们也视其全家为另类而不再与之交往……至此,生活困窘、孤苦伶仃的老王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终于2004年5月,在参加了邪教组织活动之后,被镇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相关规定开除党籍。

  老王的一生就这样被法轮功邪教组织划为两个完全不同的片断,大半生的成就与荣耀在一念之间化为失败与悲哀。

  党组织为了帮助他、挽救他,多次上门做工作,希望他认清邪教本质,脱离和揭批法轮功,然而在关键时候,他却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没能坚守一名老党员、老支书的政治本色,任由邪教洗脑,以至信仰变节,逐步滑向了党和人民的对立面,最终被党开除。

  《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都明确规定严禁党员参加邪教组织,对加入邪教组织的党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情节严重的,开除党籍。老王身为老党员、老支书,理应带头模范崇尚科学、旗帜鲜明反对邪教,然而他却罔顾党纪国法,置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于不顾,公认参加邪教组织,我们的党必然要将这样的害群之马清理出党的队伍!老王的变质的确令人惋惜,更令人惋惜的是类似的事例不止老王,近期有报道称武汉某区王某某等两名老共产党员加入邪教组织,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被开除党籍,他们的事例又一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代表,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自从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天起,我们就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模范践行党章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坚决与一切愚昧、邪恶和反动势力斗争到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