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问让“全能神”邪性毕露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七上八下 于 July 11, 2018 02:37:12:

山东招远“5·28血案”距今已整整四年,凶手早就受到应有的惩罚。然而,惨案阅四载,追问得继续。

  拒绝提供通讯信息有错吗?“神”可以强迫别人接受“解救”吗?

  血案中的“全能神”痴迷信徒都认为他们自己是神,在他们看来,“周围用餐的客人”向他们投去“友善的目光”,就是跟“神”有缘。用吕迎春的话说,“他们中间有以后神要拯救的对象,可以跟他们要个电话号码,保持联系,以后神的工作开展的时候可以跟她沟通”。反之,不愿意提供电话号码的吴硕艳,就成了“邪灵”或“魔鬼”。吴只不过是两次拒绝给号码,说了一声“玩儿去”,目的是摆脱纠缠,这有什么大错吗?然而,仅仅因为这种合理的拒绝,就立即遭到了张帆和吕迎春的连声咒骂,骂的就是“邪灵”(据张立冬供词)。全能神信徒遵循的逻辑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也难怪,该邪教的经典《话在肉身显现》中就有“我的话就是权柄,……必须按着我的来”的狂言。然而,“神”可以强迫别人接受“解救”吗?

  “神”就可以“跟着感觉走”么?“神”的感觉为什么总是那么霸道呢?

  邪教成员往往表现得神神叨叨或神经兮兮的。比如,张帆身体不太舒服,就认为应该是有“恶灵”在袭击她,吴硕艳两次拒绝提供电话号码,这让张帆觉得吴就是那个“恶灵”,称“感觉有恶魔在攻击我,有能力从我们身上就是被吸走”。张将自己的感觉告诉吕迎春,吕也觉得就是这样,因为吕说看见吴硕艳的衣服里“明显的异常的气流在鼓动,但是当时没有风”,张帆认为这就是邪灵发出袭击自己的“超自然的力量”。张还将自己的感觉直接说给吴硕艳听,指着对方说“(邪灵)原来就是你”,这才导致了双方更激烈的争执以及紧随其后的惨案。张帆不仅认为殴打吴是自卫,而且还认为是代众生除恶,理由是吴是“吃人的恶灵”,“她会危及更多人的生命”。这是一种近乎癔症的表现,是受邪教灌输、毒害造成的认知强迫和精神幻觉。可以肯定的是,只要邪教信徒的认知强迫和精神幻觉存在,悲剧就不可避免。“神”就可以“跟着感觉走”么?“神”的感觉为什么总是那么的蛮横、霸道呢?都是邪教给害的!

  “神”不是慈悲为怀么?“神子民”为何会极端残忍、灭绝人性呢?

  案发过程充分印证了“全能神”信徒的残忍。张帆承认,是她先拿椅子背砸向吴硕艳的,张立冬承认是他接着用手掐住了吴的脖子,然后任由张帆用脚踩吴的头面部。再后来,是这群人一起上去围殴,先后打碎了两个拖把(犯罪嫌疑人买的)。吴躲避到座椅下,被拖出来继续打,吴不能动弹了,还是不停手。当公诉人问张立冬“她已经不动弹了,你在打的时候,当时你打算把这个妇女打到什么程度?”张的回答是“打死”“:因为她是恶魔邪灵”。此外,吕迎春还威胁试图报警者“我告诉你们,谁管谁死”。张帆也承认:“吕迎春告诉我有人在打电话报警的时候,我想要制止她(报警人),因为警察来会妨碍我驱魔。”正是因为报警被迫延迟,待警方赶到现场时,被害人吴硕艳已经死了。看看,邪教信徒对待一个弱女子群体施暴,主观动机就是要打死对方。他们为何会如此极端残忍、灭绝人性呢?答案就在该邪教的罪恶教义中。《话在肉身显现》威胁信徒和常人,“小心我收拾你”,“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声称“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的性命”,“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刻斩草除根,除去我心头之恨”。正是这些充满戾气和杀气的“神旨”,壮了“全能神”暴徒的邪胆。我们必须追问:“神”不是慈悲为怀么?“神子民”为何会极端残忍、灭绝人性呢


  几重追问之下,让“全能神”邪性毕露。毫无疑问,杀害吴硕艳的真正凶手是“全能神”邪教!邪教不除,民众的人身安全就没有保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