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漢奸是支人解放的唯一希望! 熱血李宇暉杀支那猪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是人都要杀支那猪 于 December 07, 2017 07:00:37:

回答: 如何推翻中共 ? 由 反共大联盟! 于 November 21, 2017 11:52:58:

回答: 通俄门有结果了,俄罗斯向政客行贿 希拉里被指涉入其中 由 民主党人渣贼喊捉贼 于 October 19, 2017 02:08:14:

回答: 【 郭 文 贵 · 曝 江 绵 恒 换 肾 与 马 航 之 谜 ·····】 由 杨佳大同盟 于 September 22, 2017 10:39:02:

回答: 警惕,台湾国民党已投共!国民党特务已变身共特!国民党都是人渣!!! 由 提高进步的曾节明 于 September 04, 2017 05:36:24:

回答: 【 美 国 必 须 取 缔 “ 美 国 之 音 ” 这 个 中 共 特 务 机 关 !】 由 9,11 于 August 01, 2017 15:07:12:

回答: 比共产党还恶毒的陈锡铮叛徒陈锡铮不仅把我卖了个好价钱还恶毒地诋毁我嫖娼 由 送交者:张林 于 May 24, 2017 04:36:52:

回答: 李宇暉:中國留學生的病毒心態 由 李宇暉杀支那猪 于 January 13, 2016 10:53:11:

热血汉奸™
本论坛为世界各地被爱国者骂得落荒而逃的汉奸们提供食宿

FAQFAQ SearchSearch MemberlistMemberlist UsergroupsUsergroups RegisterRegister
ProfileProfile Log in to check your private messagesLog in to check your private messages Log inLog in

熱血漢奸是支人解放的唯一希望!
Goto page 1, 2 Next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热血汉奸™ Forum Index -> 汉奸杀龙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草虾

Joined: 17 Mar 2005
Posts: 2168

PostPosted: Thu Oct 15, 2015 3:15 am Post subject: 熱血漢奸是支人解放的唯一希望! Reply with quote
熱血漢奸是支人解放的唯一希望,這已經是不可磨滅的歷史定位了。八月份,吾返支,遇到很多網友,欽佩曰:熱血漢奸是唯一的希望。包括很多的大學博導級的人物,都說:熱血漢奸是最早的真正的啟蒙者!

在受民運輪運的多年誤導之後,熱血漢奸是最早發出了吶喊,剷除支性解放人性,毫不裝逼的戳穿了清末以來歷次匪幫的意淫謬論。各種觀點的具體論證,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支人學者獻身於此。

熱血漢奸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的使命,建成燈塔,即提出觀點、粗略駁斥,積累了很多的精華帖子,如同一個圖書館。第二階段呢,就是持久的發光發酵,因為值得談的歷史問題,幾乎都已經談到了談夠了,幾乎無需再增加任何的新帖。越來越多的潛水者慕名者都會來看,得到精神激勵。

兄弟建議:保持私人俱樂部的特色,不與任何組織發生財務關係。如果需要增加管理人手,兄弟願意助力。吾乃身份公開的大活人,獨立寫作家。
_________________
熱血屠龔,轉輪倚天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魔多

Joined: 01 Oct 2010
Posts: 767

PostPosted: Fri Oct 16, 2015 3:43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目前能真正看透支那问题的只有热血汉奸,很多反共爱国的组织是自相矛盾,人刚脱离共产主义,又被引入支那文化的酱缸中,是换汤不换药。那法轮会还把支那的吃人文化说成是半神文化,把支那的黑暗历史说成是太平盛世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魔多

Joined: 01 Oct 2010
Posts: 767

PostPosted: Fri Oct 16, 2015 3:50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其实其他的反共组织和热汉的理论有很大的矛盾,他们都是反共爱国的,他们甚至把爱国看的比反共更重要,要是被他们接管,热汉的性质就要变质了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草虾

Joined: 17 Mar 2005
Posts: 2168

PostPosted: Fri Oct 16, 2015 4:28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我的鐵血老把,先為當地法輪會首,坐牢數年出來了。讓我既敬佩,又噁心的是,說唐太宗清康熙如何偉大一統,又說佛祖不行不如大法師父。。。媽的,捨棄皇位開創佛學的佛祖,居然不如假裝信佛的屠夫暴君,瞧這腦殘。
_________________
熱血屠龔,轉輪倚天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Fri Oct 16, 2015 11:31 p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支那人都是汉奸,奴才,哪有爱国者,只是俄奸,日奸,美奸,犹太奸的分别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吴三桂

Joined: 04 Nov 2004
Posts: 9189

PostPosted: Sun Oct 18, 2015 1:37 p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虾哥所言甚是,不论你多顽固的支那粪粪,只要来热汗浸淫一个月比定改头换面,洗首革面,但是,现实是偷老板心生倦意,如之奈何?
估计经济上的压力是主因。
_________________
吉田松陰辭世詩: “縱使身朽武藏野,生生不息大和魂。” !

凡是支共反对我都支持,凡是支共支持我都反对!

本人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rxhj.net/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吴三桂

Joined: 04 Nov 2004
Posts: 9189

PostPosted: Mon Oct 19, 2015 2:53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希望偷老板看到本帖 意识到热血汉奸论坛存在的历史意义和价值,改弦更张,让论坛永远存在下去。
_________________
吉田松陰辭世詩: “縱使身朽武藏野,生生不息大和魂。” !

凡是支共反对我都支持,凡是支共支持我都反对!

本人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rxhj.net/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quirrel

Joined: 21 Nov 2006
Posts: 1836

PostPosted: Tue Oct 20, 2015 4:36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魔多 wrote:
目前能真正看透支那问题的只有热血汉奸,很多反共爱国的组织是自相矛盾,人刚脱离共产主义,又被引入支那文化的酱缸中,是换汤不换药。那法轮会还把支那的吃人文化说成是半神文化,把支那的黑暗历史说成是太平盛世
同意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Sun Oct 25, 2015 9:05 p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最近来了一个自称汉奸的砍龙五毛拿民运的那些只反共不反华的陈词滥调来策反这里的汉奸,如果真如一些网友说的热汉只是娱乐论坛,对支共不起作用,五毛为何还要挖空心思跑这里捣乱?

要支那放弃大统一思想,四分五裂,接受先进的国家殖民,就得否定支那的大一统思想,否定支那文明.而支共正正是靠大一桶思想,来向支那人洗脑的.热汉的存在是支共的肉中钉,眼中刺,也是解放支那的希望之火.

我更倾向于相信偷老版受到了神秘的压力而选择退出,但这里的汉奸都是自愿加入,不为利益,不会像民运支共那样为了当皇帝而立牌坊,无法被策反,不愿关门.现在支共看到民情汹涌,狗急跳墙派五毛混入汉奸对伍,挑拨离间,要是热汉真的关门就真中了支共的诡计,从此华语论坛再找不到这样一个不为利益集团控制,无情揭露共匪洗脑的网站.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Mon Nov 30, 2015 8:34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不好意思,最近有一只粪禽五毛在洗版,版主没空删帖,我义务帮一帮忙把垃圾帖先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Tue Dec 08, 2015 3:28 p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强烈谴责洗版,捣乱的广告帖!!!对此,本人义务清理!!!!!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Mon Dec 14, 2015 9:04 p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清理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Wed Dec 16, 2015 8:51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gdffdssfdfdfdsfdvcbbb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Wed Dec 16, 2015 8:53 a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gftrtr reee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广独有理

Joined: 16 Oct 2015
Posts: 753
Location: 海外
PostPosted: Thu Dec 24, 2015 4:13 pm Post subject: Reply with quote
errereerfdvvv
_________________
大越帝国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Send e-mail

Display posts from previous: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热血汉奸™ Forum Index -> 汉奸杀龙 All times are GMT - 5 Hours
Goto page 1, 2 Next
Page 1 of 2


Jump to: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所有跟贴:
螺杆: 我支持所有的“独” - 螺杆杀支那猪 (10433 bytes) 10:57:35 1/13/16 (2)
应当考证挖掘南京大屠杀史料造假过程 - 西出阳关杀支那猪 (4334 bytes) 10:59:21 1/13/16 (1)
支那未来惨过人间地狱(分析全面好文) - 吴三桂杀支那猪 (35380 bytes) 11:04:49 1/13/16 (0)

送交者: 9,11 于 August 01, 2017 15:07:12:

【 美 国 必 须 取 缔 “ 美 国 之 音 ” 这 个 中 共 特 务 机 关 !】
美国中央情报局FBI,美国总统川普先生:
“美国之音VOA”是中国共产党政府在美国的特务机构。自九十年代开始中共政府逐步派遣特务渗透‘美国之音’,至今在美国之音VOA安插了几十名中共特务,花大价钱收买美国之音的工作人员。这些在“美国之音”工作的特务们除了掌控美国之音的节目内容、节目播出、舆论导向,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和川普总统对立!和川普总统唱反调!目的是用美国之音编辑播出的节目败坏川普总统的名誉,扰乱川普总统的各项工作!为中国流氓政府洗脱罪名,赞美中国独裁政权。
我们建议请取缔、关闭、美国之音VOA。至少关闭‘VOA’中文频道!停止美国之音的经费供给。美国的国家经费、纳税人的血汗钱,不能被美国之音VOA这样的中共流氓特务机构糟蹋和浪费。
如果(美国之音)这个中共政府特务机构不取缔、不关闭,它将继续颠倒是非、扭曲真理、制造混乱、为中国流氓政府站台、干扰美国政府和美国总统的正常工作。直到把川普总统逼下台,或者成为中国流氓独裁政府的傀儡!
所以,美国政府财政请立刻停止对美国之音VOA的经费支持!取缔美国之音这个中共特务机构!
作者 正义的人
2017年7月23日
[The United States must ban the "Voice of America" ​​the secret service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o
FBI FBI,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Mr. Chuan Pu:
"VOA" is the secret agency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n the United States. Since the 1990s,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s gradually dispatched agents to infiltrate the Voice of America. So far, VOA has placed dozens of Chinese spies in the VOA to spend a lot of money on the VOA staff. In addition to the activities of the Voice of America, the spies of the VOA are in control of the content of the VOA program, the broadcast of the program, the guidance of public opinion, and the important task is to oppose President Chuan Pu! And President Chuan Pu sing a different tune! The purpose is to use the Voice of America to broadcast the program to destroy the reputation of President Chuan Pu, disrupting President Trump's work! For the Chinese rogue government to kill charges, praise the dictatorship of China.
We recommend banning, closing, VOA VOA. Stop at least 'VOA' Chinese channel! Stop the supply of the Voice of America. The US state funds, the taxpayer's hard-earned money, can not be the Voice of America VOA such a rogue spy agency spoil and waste.
I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secret agents do not banned, do not shut down, it will continue to reverse right and wrong, distort the truth, create chaos for the Chinese rogue government platform, interfere with the US government and the US president's normal work. Until the President Chuan Pu forced to step down, or become a rogue dictatorial government in China puppet!
So, the US government finance please immediately stop the VOA support for the VOA! Beyond the Voice of America, the CCP spies!
The author of justice
July 23, 2017

所有跟贴:
[The United States【 取 缔 “ 美 国 之 音 ” 这 个 中 共 特 务 机 关 !】 - 865 (1805 bytes) 05:24:16 8/01/17 (0)


所有跟贴:


警惕,台湾国民党已投共!国民党特务已变身共特!国民党都是人渣!!!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提高进步的曾节明 于 September 04, 2017 05:36:24:

最近,我愈来愈明显地切身感受到:许多台湾国民党人,都已投靠中共,现在的台湾国民党特情人员,基本上都是共特,而台湾国民党在美国的喉舌《世界日报》,与中共的口径越来越一致。

无独有偶,《大参考》的创办者、魏京生麾下的推墙大将李洪宽先生,也有同样的感概,他注意到好些台湾国民党在美特务,已经变身共特。
台湾国民党人堕落至此,是必然的结果,因为“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道理:台湾国民党既已整体地投靠了中共,台湾国民党人当然就成了共产党的人。


那么,台湾国民党为什么会整体投共呢?

一是因为国民党的基因缺陷。余在拙作《国民党为什么被中共牢牢克制?》一文中指出:五族共和下,国民党的“民族主义”(三民主义之首),实际上已偷换成了汉族虚无的大中华伪民族主义,这种大中华伪民族主义,令国民党特别容易上中共的当,特别是在中共经济崛起,大打大中华伪民族主义牌的今天;

二,因为此种伪民族主义的基因,国民党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实行联共制台(独)战略,从连战到朱立伦、洪秀柱、吴敦义,莫不如此,从而逐渐被拥有雄厚经济实力的中共,以金元套牢(即“统战”);

三,根据郭文贵的爆料:马英九时期,中共抓住马英九的丑闻和弱点,对台湾国民党进行要挟和收买,结果是大大加速加深了国民党的沦陷;

四,蔡英文上台后,以恶性党争的手段,对国民党实行凶狠的经济打压,大兴党产案,导致国民党党产大头冻结,以致于一度滑落发不起工资的绝境、、.此种打压,无疑是灭党式打击。在民进党凶狠的逼迫下,台湾国民党为了生存,不得不在今年年初,洪秀柱带领下求见习近平,请中共救命;习近平虽然嘴上说:我们不能介入台湾的党争、、.但实际上无疑撒币救活了国民党,否则国民党在党产被冻结的情况下,根本维持不到今天。


既然吃了中共的饭,国民党自然就得帮中共做事。

对于中共来说,任用国民党特务,最大的好处就是容易取得中国反对派的信任。因为对于不知根不知底的大陆人,民运异议人士容易警惕,而对台湾人就很容易信任,这是因为台湾是宪政民主国家,而国民党又是中共的老对手之缘故。

特此提请国内外反对派人士注意:不要以为是台湾人、或国民党、泛蓝阵营的人,就想当然地以为可靠。

在此不妨告诉诸位:当年诱捕彭明最有效的人,并非南京国安老贼杨XX,而是彭明视为“义父”、高参的台湾人王德耀!本来,对老贼杨XX邀请去泰国的诱骗,彭明是警惕和犹豫的,正是王德耀的“打包票”,令彭明最终作出了飞曼谷的悲剧性决定!


顺告国内的反对派人士:国内泛蓝组织基本上已沦陷为共特先民组织,真蓝营人士基本上已被抓,所以与国内“泛蓝”交往务必警惕!

曾节明 2017.8.28丁酉丁未丁亥晚于秋燥纽约州
(2017/08/28 发表)


送交者: 杨佳杨光反共大同盟 于 September 22, 2017 10:39:02:

【郭文贵曝江绵恒换肾与马航之谜·····】
--------------------------------------------------------------------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

(Photo by Greg Wood - Pool/Getty Images)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Photo by Greg Wood – Pool/Getty Images)
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几个月以来连续在网络上爆料中共高层贪腐内幕。进入9月之后,郭文贵在网络上爆料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内幕,其中提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多次换肾涉嫌杀人,同时, 2014年马航失踪事件或是江泽民家族为杀人毁灭证据人为制造的。
江绵恒多次换肾
郭文贵在9月1日的视频中称,中共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为“生死之交”,两人的关系就是从孟建柱帮助江绵恒做换肾手术开始的。江绵恒从2004到2008年之间三次在南京军区医院换肾,其中背后的选人还有肾的配对,就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领导、军队的几个领导一起进行的。江绵恒换肾杀了5个人,因为其中有两次换了之后器官不匹配。
郭文贵还称,孟建柱的母亲曾多次换肾,为寻活肾,其心腹孙立军等从狱中寻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杀错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母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

郭文贵在指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时举了一个例子:“一个新疆的21岁的小伙子,就因为住酒店用假身份证,被抓起来以后,结果被验出来他的肾和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就给判了个死刑!把肾就给换走了!这个新疆小伙子21岁被杀的,肝给了另外一个领导的家人!按需杀人!”
郭爆料牵出马航失踪之谜
郭文贵在9月6日的视频中爆料称,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失联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机上人员有中共公安人员和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的关系人,这些人的身份为中共官方人员,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郭文贵表示,帮江绵恒、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的人就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磊石。
不过黎磊石却在2010年4月16日从自家跳楼身亡,郭文贵质疑:“怎么跳楼了?为什么沾上江家就跳楼呢?为什么北京医院李保春也跳楼呢?是谁给他推下楼的?”
其中提到的李保春,是上海长海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大陆官媒曾报导:2007年5月4日下午,44岁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从中国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大楼的12层跳楼自杀。
郭文贵说,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有跑到马来西亚的,中共警方办案人员前去劝回,回程班机失踪,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制造杀人灭口案,是为了避免江绵恒等人的活摘器官换肾真相泄露。这就是马航事件的真相。
针对中国官方对马航案与马国协调,郭文贵质疑孟建柱屡次派人去马来西亚协调,却从不公布协调结果,前往申诉抗议的罹难者家属则被官方以国家安全利益为由逮捕。郭文贵还透露,孟建柱曾在正式场合说:“马来西亚、菲律宾我100%控制!”孟建柱还把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关系密切的马国富商刘特佐保护起来,藏在上海。
马航失踪迷雾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2015年1月29日,即客机失踪十个月后,马来西亚民航局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机上239人全数罹难。
但是当天,中共总理李克强却表示,“要继续千方百计找到飞机和乘客下落。”
2014年12月3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讲话。习近平特别提到:“这一年,我们也经历了一些令人悲伤的时刻。马航MH370航班失踪,150多名同胞下落不明,我们一定要持续努力,想方设法找到他们。”十个月前,马航刚失踪时,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航失踪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结语
从2006年开始,有关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各种证据在国际社会曝光。十多年来,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如今,这一罪行从深度涉入中共高层内斗同时也为中共国安工作过的富商郭文贵这里,得到侧面的证实。
马航事件迷雾重重,其惊人的内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来更多地曝光和发掘!

送交者: 民主党人渣贼喊捉贼 于 October 19, 2017 02:08:14:


俄罗斯向政客行贿 希拉里被指涉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