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希拉里一家的黑历史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男盗女娼的民主党 于 December 07, 2017 10:29:12:

回答: 希拉里太想当总统了 她想换个地球住--------监狱,也为她准备了十名非洲猛男! 由 这老逼不是好操! 于 December 07, 2017 10:20:34:

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希拉里一家的黑历史 于 November 30, 2017 10:17:27:

回答: 美国会对奥巴马政府重启调查 涉与俄交易及“邮件门” 由 新华网 于 November 30, 2017 10:03:30:

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希拉里一家的黑历史 于 November 22, 2017 00:53:29:

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
(博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 转载)
来源:每日邮报

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

这两天,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又一次陷入了性侵指控漩涡。这回找他算账的人一下子来了四位,无疑又将引发一场舆论风暴。

据Daily Mail报道,民主党高层和一位曾在克林顿和奥巴马执政期间任职的官员对调查记者兼作家克莱恩(Edward Klein)透露,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目前正面临新的性侵指控,指控他的一共有四位女性。

此次性侵指控所涉及的时间段是2001年克林顿卸任总统之后。目前,四名女性的代理律师们正在与当事人协调,并已经通知克林顿一方准备递交四份单独的诉讼。一位克林顿律师团成员已经确认有此次指控。

他曾是《纽约时报杂志》主编,也是一名畅销书作家。去年,他出版了他的第四本关于克林顿一家的书 Guilty as Sin。克莱恩过去多次揭露希拉里一家的“黑历史”。不过,不少人对其八卦小报式的写作风格并不认同。

10几年前,克林顿卸任总统后,受雇于《花花公子》杂志投资人、亿万富翁Ron Burkle,在他的Yucaipa公司任职。克林顿帮助Burkle拓展业务,坐着Burkle的私人飞机整天满世界飞,与他同飞的还有一群漂亮的年轻女性,因此这架私人飞机还有一个绰号“Air F**k One”。

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

Air F**k One。图片来源:Daily Mail

难道这名字是取自于美国总统的专机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

作为谈判的一部分,律师们要求克林顿向这4名女性支付大笔金额的封口费。

此次指控目前正处于关键阶段。来自克林顿身边之情人的消息称,如果指控不成立,这四位女士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让克林顿成为比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咖位还要大的深陷性侵丑闻的公众人物。

这四位女性的身份目前尚未被透露,只知道四人均在不满20岁的时候在Burkle的企业中任职,并非中高层员工 。

目前没有证据显示Burkle对此事知情。克林顿的法律团队成员称:“很明显,我们已经知道这些指控,但不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一名熟悉此案的民主党官员称,克林顿必须再次出庭作证,并为自己辩护,这个让他很心烦。“他希望他的律师团队能够阻止这些女性的控诉,将他拖出泥潭”。

该知情人补充道,希拉里对于丈夫再次卷入性侵丑闻感到愤怒。据悉,希拉里提议雇用私家侦探来挖出这些女性的丑闻,但克林顿的律师建议她不要干涉。这位消息人士称,希拉里在过去有一个侦探团队,曾让小石城内一些控诉克林顿性侵的女性闭嘴。

克林顿被4女指控 玩“机震”

克林顿一家三口。图片来源:Vanity Fair

不过现在,希拉里承认,时局已经大变了,现在关于性骚扰的重视程度也完全不一样,一旦被性侵的女性下定决心想说出口,就不可能再让她们保持沉默了。在公众眼中,希拉里一直希望能扮演一个抵制特朗普的角色,在未来几年中,她也不会离开政坛,可能在2020年再次竞选总统。

希拉里对此次克林顿的丑闻感到担忧,当心丑闻会再次破坏自己的计划。

“这么多年来,除了涉及女儿和孙子外,希拉里和克林顿的关系更多的是商业合作关系,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像正常夫妻那样生活了,多数都是因为克林顿拈花惹草”。

“显而易见,这几年克林顿一直没闲着去追求别的女人,希拉里只是视而不见,过自己的生活。”

“克林顿现在会花大量时间待在小石城总统图书馆顶层的公寓,希拉里只是偶尔回去小石城,但不会住在那里,因为她也知道,那是他的爱巢”。

这次的指控让很多人再次想起了克林顿的那些风流往事。

现年已经71岁的前总统克林顿真可谓是性丑闻不断,曾差点为此断送了自己的政治生涯。

除了街头巷尾耳熟能详的莱温斯基性丑闻案,还有一个关于克林顿性骚扰的指控不得不提。

1994年5月,一位名叫宝拉·琼斯的前阿肯色州工业发展委员会雇员提起了提出了一项针对总统克林顿涉嫌性骚扰的指控,希望获得75万美元的赔偿,此事件引发轰动。

1998年11月,双方就此事达成庭外和解,克林顿支付给琼斯85万美元的巨额封口费.

除了这些,曾经指控克林顿性侵的女性还包括美国女护士朱厄妮塔·布罗德里克(Juanita Broaddrick)、威利(Kathleen Willey)等多名女性。

这些指控也曾在去年希拉里竞选总统的时候为特朗普送去神助攻。去年10月9日,就在大选最关键第二次电视辩论前1小时,特朗普拉来了“克林顿性侵案”受害者Kathleen Willey、 Juanita Broaddrick、Kathy Shelton和Paula Jones召开了记者会。

当时的特朗普正处于“把妹”录音门漩涡,但这四名女性的“声援”成功让特朗普扳回一局。可见威力不小。

在辩论会现场,四位被川普邀请来的“克林顿受害者”也坐在观众席上,前总统克林顿也在席间,记者还捕捉到克林顿的眼神,眼神有点犀利。

目前,克林顿一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事件是真是假,指控是否会成立还不得而知,是诬陷还是确有此事,只能看后续的调查了。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4661123


希拉里太想当总统了 她想换个地球住--------监狱,也为她准备了十名非洲猛男!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这老逼不是好操! 于 December 07, 2017 10:20:34:

回答: 福森公司创始人国会听证 承认川普通俄档案不实 由 希拉里奥巴马是人渣 于 December 07, 2017 10:18:12:

希拉里真的很想当总统!在最近一次处境中,她对于换个地球当总统的观点显示出了非凡的兴趣。

  当地时间19日,美国Now This发布了对希拉里的采访视频,在采访视频中主持人提出了一个平行世界假设,称有一个2号地球,而希拉里在2号地球上是总统。想不到她很喜欢这个设定。

  对于朝鲜问题,希拉里称应该派出真正了解历史和语言的外交官前往当地解决问题。对于枪支泛滥问题,她称自己会花大价钱来推行已有的法律,并且推动建立全面的背景调查。在谈到药物滥用的时候,希拉里强调克林顿基金会在这个方面已经是领先的机构等等······

  当节目策划人打断,准备结束访谈的时候,希拉里还问道:“这就结束了吗?我还可以再回答一个问题,我挺喜欢2号地球的。”

  随后她被问到了过关于俄罗斯的看法。她说自己如果是总统,会将这件事儿掘地三尺。她认为这是一个威胁。

  在结束时,希拉里还跟主持人说,让我们一起去2号地球吧!

  而一些支持希拉里的自由派网民也已经做好准备,要和她一起去2好地球。

  不过也有网民指出希拉里已经是过去式,不要再留恋她了。

  离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这一年中,希拉里不放过在任何场合攻击自己的对手——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时常幻想自己当总统会如何。

  此前,据观察者网报道,希拉里来到美国芝加哥宣传自己的新书《发生了什么》,期间主持人问她,万圣节马上就要来了,她今年准备装扮成什么呢?希拉里先是爽朗一笑,然后说:“可能会扮成美国总统”。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4451637

福森公司创始人国会听证 承认川普通俄档案不实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希拉里奥巴马是人渣 于 December 07, 2017 10:18:12:

回答: 【 “ 美 国 之 音 ” 是 中 共 特 务 大 本 营 ·····!】 由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November 30, 2017 10:06:09:

回答: 美国会对奥巴马政府重启调查 涉与俄交易及“邮件门” 由 新华网 于 November 20, 2017 05:39:03:


11月14日,福森公司创始人承认川普“通俄”黑档案指控内容没有依据。(ERIK DE CASTRO/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11月14日下午,福森公司创建人之一格伦.辛普森(Glenn Simpson)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接受闭门听证,并承认他对川普黑档案的某些内容并未做过调查,其中就包括对所谓川普〝通俄〞的指控。
广告

福森公司(Fusion GPS)是被指控编制川普黑档案的枪手,其受雇于希拉里团队(Hillary Clinton campaign)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编造情节抹黑川普,包括指控川普〝性侵〞及〝通俄〞。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1月15日报导,一位消息人士称,在周二的听证会上,辛普森承认,他曾亲自与媒体所曝光的那些成员一起讨论川普〝通俄〞问题,尽管他没再告知背后的因素。

在7个小时的闭门听证中,辛普森拒绝回答关键问题,包括他与某些记者的关系、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及希拉里团队的联系等。

但是,辛普森承认,他对档案指控的某些内容并没有亲自去调查,那些部分是由前英国情报官员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负责编写的,其中包括指控川普团队与俄罗斯的关系。

辛普森说,他并没有跟档案中所指控的人谈过话,没有去过俄国,也没有校验档案内容与媒体报导的公开资料有哪些差别。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起初打算向辛普森发传票,后来由于辛普森表示自愿作证,于是取消了对他的传唤。

但周三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再次举行了听证会,因为福森公司极力阻止公开其银行记录。

福克斯新闻本月早些时候曾报导,2016年6月,俄罗斯律师维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在川普大厦会见了川普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和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等人,而在这之前和之后,这位女律师都曾与辛普森会面。

另外,更为奇怪的是,维塞尼茨卡雅签证被拒,她是凭藉奥巴马政府给予进入美国短暂停留的特别许可(parole,亦称假释)入境美国的。而她与小川普见面时,也已经超出假释期,至于她如何还能继续在美国停留,实在令人费解。

根据小川普公开的与该女律师会面的相关电邮,他们会面的时间仅有20分钟。如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商议〝通俄〞大事,用小川普的话说,这是他所听过的最荒谬的事情。

10月下旬,美国媒体曝出,在2015-2016年期间,希拉里团队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分别资助福森公司及其持有者Perkins Coie律师事务所560万美元和360万美元。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称这笔钱用于〝法律和合规谘询〞(legal and compliance consulting)费用,而希拉里团队根本就没说明这样一大笔钱的花费去向。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广告
精彩相关推荐
塞辛斯众议院作证 坚称川普团队没有通俄 纽约时间 : 2017-11-14 04:31 PM
美司法部指派检察官 调查克林顿基金 纽约时间 : 2017-11-14 10:54 AM

川普再次否认通俄 批前情报官〝政治喉舌〞 纽约时间 : 2017-11-12 07:24 PM
【世事关心】新证据指向川普通俄还是希拉里通俄? 纽约时间 : 2017-11-07 09:41 AM
【全球新闻】11月6日完整版 纽约时间 : 2017-11-06 08:42 PM
天堂文件影射通俄?美商务部长澄清无涉 纽约时间 : 2017-11-06 05:47 PM
我来说两句
姓名
可选填...
国家
可选填...
电邮
可选填...


我有話要說...
提交
相关推荐

穆勒涉嫌司法不公 共和党议员上交提案促其下台
纽约时间 : 2017-11-03 05:46 PM

法官:穆勒指控马纳福特无关通俄 另有图谋
纽约时间 : 2017-11-02 11:47 PM

前川普团队成员再次听证 律师反击穆勒指控
纽约时间 : 2017-11-02 09:31 PM

川普遭抹黑〝通俄〞 白宫:不打算反击
纽约时间 : 2017-10-31 05:48 PM

共和党盼一石二鸟 改税法顺手废奥健保
纽约时间 : 2017-11-15 08:01 PM


所有跟贴:
福森公司创始人国会听证 承认川普通俄档案不实 - 惠普 (1797 bytes) 04:17:24 11/17/17 (0)

加跟贴


所有跟贴:
美共和党议员要求调查FBI与“俄罗斯档案”的关系 - 希拉里奥巴马死定了 (4254 bytes) 05:46:18 11/20/17 (0)


送交者: 由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于 October 22, 2017 12:03:16:

【 “美国之音”是中 共 特 务 大 本 营 ·····!】


几年前,已经沦为中共政府喉舌的‘美国之音’就已经臭名昭著!地球人都知道‘美国之音’是中共的央视2套节目。‘美国之音’的高管和老板们,早已被中共买通,已经成为独裁政权的帮凶,和权贵们的走狗!虽然美国之音的高管们是所谓的社会精英,其实是中国政府走狗、人渣、狗屎。
最近两三年‘美国之音’又进来二十多个新人到美国之音上班,多数是女的。其实新来的这些人是中共派来的特务!!!(他)她们其实是为中共政府统战部等机构的工作,任务如下:
1, 用中共政府的钱收买‘美国之音’的高管以及重要的工作人员,行贿!左右节目内容、删改揭露中共流氓政府的所有内容。多数的女共特(女工作人员)不光送出中共的政治献金,还用肉体收买美国各大媒体的高管和各个部门负责人。从主持人到编导,到摄像,到高管都是共特控制和收买的对象!
2, 中共政府的特务渗透到美国之音,不仅成功的控制美国之音节目播出的内容。甚至巧妙地为伊斯兰国邪恶组织,和几个独裁政权说话,混淆视听、混淆概念、混淆逻辑、歪曲真理!达到洗脑观众听众的目的,达到为中共政权续命的目的。
3, 在中共特务的掌控下,表面上邀请公众人物上节目,其实这些上节目的所谓的公众人物和学者教授都是中共的高级“暗特”。*(她)他们已经把美国之音控制成为了中共特务大本营!
而曹长青、袁红冰、这样的民主正义人士却不请到美国之音做访问嘉宾,哪怕请些法轮功学员也能讲真话!
习近平以撒币而天下闻名,习撒币!中共就是要把世界控制!连联合国也没有逃过中共政府的收买与控制!联合国的绝大多数官员、代表、各国的常任理事早己经拿够了中共的脏钱,这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奥巴马、希拉里,民主党的头头脑脑们都拿过中共政府的巨款。
川普总统上台两条路,要么也随波逐流,步奥巴马、希拉里、联合国的中共走狗官员等人的后尘。要么力挽狂澜,为真理,为上帝、为人类社会披荆斩棘,开辟出一条光明正义的大路!
殊不知那些辞职的川普总统的亚洲顾问团、和中国问题专家。这些个人渣,都是拿了中共政府巨款的狗!没这几个臭鸟我们觉得更好,早该滚!!!川普总统远离中共的走狗是上帝的恩惠。让这几个亚洲顾问团成员、和中国问题专家抱着中共的脏钱下地狱吧!它们一定是犹大的下场!不然可以突击查查这几个人渣及家属的瑞士等各国的账户、和家里藏钱的地方。(看到这里,那些收了中共政府脏钱的走狗官员快吓尿了吧!)
这世界是黑暗还是黎明,我们拭目以待!
2017年2月23日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