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響:我當主持人不會侮辱人 家教不是這樣的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08, 2012 11:55:33:

回答: 視頻: Hebe坦白意中人標准 由 酒哥 于 July 08, 2012 00:31:29:

信源: 武漢晚報


李響。

李響昨日在光谷書城吆喝新書《響聊聊職場》,記者問及張紹剛爭議事件,他委婉批評,“主持人應該有責任感,權力不能濫用。”

李響的人气超乎記者想象,也許是主持熱門職場節目《職來職往》帶來的好人緣,昨日光谷書城的門口被擠得水泄不通,大學生們都用嗷嗷待哺的眼神等著分享響哥的職場經驗。新書《響聊聊職場》取材于李響的主持經歷,講述了他自己和八個求職達人的職場故事。

另一檔職場節目《非你莫屬》因張紹剛的彪悍風格屢屢引起爭議,網友將其和李響對比,稱李響對求職者是“呵護型”,而張紹剛是“呵斥型”。都是職場節目,風格怎么這么不同?“我也不是在節目中選擇這种風格,我就是比較真實的待人。我們節目也嚴厲,但衹是面試過程嚴厲,不會想當然的質疑侮辱人,因為小時候的家教不是這樣的。”李響這句話有點厲害。“電視節目是個放大的平台,主持人應該有一些最起碼的責任感。電視台不是我家的,話筒不是我買的,我站在台上是別人給我的權力。”他也指出,現在不少電視節目是為收視率作秀的犧牲品,“這樣忽悠觀眾,其實觀眾都不傻。我做電視13年,見過很多自作聰明的電視人,最后觀眾會報复的。”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